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32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1日 15:55:10 【回复】
 回复142楼::
好,静等。看谁眼光好,看谁更了解中国人民。
   
[131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1日 14:02:18 【回复】
 回复141楼:

呵呵,那就等吧。按照現在的情況,不用20年了。。。
   
[130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1日 9:05:36 【回复】
 回复140楼::
我是普通人,我支持中共就成了替统治阶级说话,你这关于扣帽子的文革遗风不好,得改,一如狗粮,别人不信法轮大法就是坏人?你们不是允许言论自由吗?咋滴我就只能有反中共的言论自由不能有支持中共的言论自由?
少乱说,我看过他的视频,他说香港没有港独,我看到的是港独旗帜满天飞,不是眼瞎就是心坏,你还在这狡辩,他从没说过支持港独他逼逼什么不重要,要看他做了什么,法不诛心的。他表没表态支持港独不重要,他乱引导舆论罔顾事实说谎带节奏是实际行动!
民主多样,老共不也没搞那些和平示威游行的人?国安法不就是只针对那些港独的和打砸抢烧的“民主”分子?
香港本来就有游行示威的权利,你没要求港独,没打砸烧抢会抓你?扯淡!你现在去香港,合理合法的游行下试试不就完了,空说无益,意淫伤神!
我不信共产党能禁绝所有人喜欢的,共产党员也是人,怎么可能泯灭人性?我说过我支持共产党,他不会无缘无故的毫无道理的禁止一些事和行为,只要有道理我都能接受。
我不是权贵,也不想做权贵,我得理想中国不能乱,不能分裂,老百姓和平幸福,安居乐业,就好,其他的目前都不重要。
你太会顾左右而言他了,我问的你不回,反问我一大堆自己被迫害妄想症出来的问题。再这样没有探讨的空间了。与其废话浪费时间,不如静观其变二十年该等的了吧?实力说话!
   
[129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0:51:27 【回复】
 回复139楼::

哈哈,你看看你又在幫統治階級說話,正當化統治階級對付一般老百姓。

陳秋實從來沒說支持港獨,這點是很清楚的。

民主本來就是多樣的,遊行抗議的群眾有些搞港獨,有些不港獨。

現在因為遊行和民主運動有分裂國家的一小撮份子,就禁止任何運動,抓捕支持民主運動的人士。

這就是「偉大祖國」如何對待人民的嗎?

你支持共產黨,因為他還沒有禁止你喜歡的,你追求的東西。

除非你追求的就是當上共產黨統治階級,運用權力去禁止別人追求的理想。
   
[128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0:11:34 【回复】
 回复137楼::
看来你不了解国内,杨秋实?你想说陈秋实吧?客气点说他一点不冤,香港闹事期间,他拍视频说他在香港,他支持香港,香港没人闹独立。他当世人都是瞎的呢?港独大旗,的各种照片视频我在油管和各种媒体上又不是看不到。他这不是坏就是选择性瞎。不关它才怪!
   
[127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9:34:11 【回复】
 回复137楼:
抱歉,是陳秋實。
   
[126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9:33:32 【回复】
 回复136楼::

你應該回去【居住】,去切身體會。你就會知道,一旦你習慣了自由的環境,除非你在中國是權貴,不然渾身不自在。

而且你提起方方,怎麽不提楊秋實?
   
[125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9:30:31 【回复】
 回复135楼::
神,我天天和国内通信,我了解国内,坦白说舆论是没有原来自由,但远没到不能发声的地步,方方及其同流不还活的好好的吗?
   
[124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8:58:19 【回复】
 回复133楼::

我只能說你還是應該長期的回去居住,看看如今越來越緊的管制。

不是我不理解中國,而是你快不理解中國了。
   
[123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6:35:19 【回复】
 回复132楼:
这是我作为一个普通中国人对共产党的认可。
   
[122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6:34:39 【回复】
 回复132楼::
此言差矣!我是暂时在国外,我始终还是要回去的。我无论身处何处都坚定支持党的领导和现行政策,并愿意为之牺牲自己的利益做出让步。
   
[121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2:08:55 【回复】
 回复131楼::

你人在國外事不關己,你寧可讓中國人放棄民主,爭取生存,但是自己又不願付出代價,當然口號喊的震天響。

中國强大了,你享受好處。中國犧牲了民主,反正你在國外也沒事。

你要問中國人民願不願意犧牲,願不願意接受共產黨的道路。

我不是以西方的標準爲標準,我就很贊同俄羅斯的做法。

普京用一場公投證明了俄羅斯人可以放棄一些自由換得强大,這是俄羅斯徹徹底底的民主,也是再次證明民主也有西方民主和俄式民主。

共產黨的道路必須獲得中國人的認可。
   
[120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1:23:05 【回复】
 回复130楼::
你要崛起他总是要压制的?啥叫明目张胆挑战?中国人就该一辈子只能跪着,给美国做小弟,做袜子做领带做体恤衫,不能搞点高端的?中国人就不能上桌吃肉?什么逻辑?任何道路都不一定是完全正确的,大国争斗讲的是实力,跟民主言论自由没多大关系,1-20年内肯定是争斗不休的,分出输赢再说吧,目前不集中就要被搞乱搞散,香港就是例子,民主不是万能药。民族生存比民主重要,最起码目前是!
   
[119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22:59:29 【回复】
 回复128楼::

事實很明顯,中共不願意走政治開放這條路。

用好意去揣測,他的邏輯是「開放民主,就會傷害經濟,因為美國是不可能同意中國的超車」

中國只有集中力量,才有超越的可能。

這種說話在奧-胡時期適用,但是習近平上台後明目張膽地對抗美國,激起美國的注意。

現在可好了,不集中也得集中,把一絲絲民主的可能都消耗殆盡。

最後走回自由世界和極權世界的兩大國冷戰。

誰輸誰贏,那就只能聽天由命。
   
[118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22:09:53 【回复】
 回复127楼:
我是中国人啊!你父母爷爷辈也不是中国人?有个中国成语叫数典忘祖,你中文这么好,应该知道的!既然你不是中国人,中国人的事关你什么事呢?你乱抹黑得着么?建议你不要打中文,谢谢!
   
[117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22:06:19 【回复】
 回复126楼:
我觉得民主的步子不能太大,得慢慢来,太快太大了容易扯着蛋!真的!
   
[116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38:28 【回复】
 回复125楼::

別這樣,我不僅最近去過,我還不少同僚和項目在中國。

這也是我認為中國人完全「配得上民主」,中國人的智慧完全能夠讓中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家。

當然,中國許多的保皇派和納粹份子是我非常痛恨的。
  2  
[115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24:59 【回复】
 回复123楼:
没关系,你是不是中国人不重要。我只想知道你多久没去过大陆了?二十年以内去过大陆吗?没有的话建议你再去看看,一日千里谈不上,日新月异是肯定的,不要让过去的成见束缚了你思想。固步自封没有意义的。
1   
[114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20:32 【回复】
 回复121楼::
数据来源,链接请附上。谢谢!
国家统计局http://data.stats.gov.cn/easyquery.htm?cn=C01&zb=A0301&sj=2019,2019年末总人口数140005万人,死亡率7.14‰,2019年全国死亡人口大约999.4万人。2018年994.9万。2017年980.3万。2016年980.34万.2015年977.35万.2014年979.35万。五年总死亡人口数据在这,怎么在你那就成了 每年 死亡 几 千万了?一千万都不到,几是二以上吧?说你造谣,委屈你了?
1   
[113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07:42 【回复】
 回复122楼::

我從來都不是中國人。 我也沒必要向你透露我去過哪裡,什麼時候去過。
  1  
[112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01:33 【回复】
 回复120楼::
你八岁前是中国籍?你是从大陆移民了?还是你是生活在大陆的台湾人?可以透露下你多少年没去大陆了吗?谢谢
1   
[111楼]评论人:jujub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0:04:36 【回复】
 回复114楼::
中国每年死几千万,这话没错!
  1  
[110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47:44 【回复】
 回复119楼::

我不是中國人,但是我小時候在中國生活過8年,我對中國并不是一知半解。
  1  
[109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41:44 【回复】
 回复117楼::
你没有能力代表中国人民,同样我也没有。请教你几个问题可以吗?你是中国人吗?出来多久了?因为什么出来的?近二十年回去看过吗?还是你是台湾人?去过大陆吗?谢谢
1   
[108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03:49 【回复】
 回复112楼:
你也是中国输出的垃圾吧?
1   
[107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8:44:02 【回复】
 回复115楼::

我什麼時候說我有了?
  1  
[106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8:36:36 【回复】
 回复50楼:
如果没有呢?你自焚吗?
1   
[105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8:35:18 【回复】
 回复46楼:
你有能力代表中国人民?
1   
[104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8:33:37 【回复】
 回复29楼:
造谣死全家!
   
[103楼]评论人:lilicc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6:06:56 【回复】
看看美国疫情期间的言论自由,还说别人,看看美国人疫情期间的生存状况,人活着才是普世价值观
   
[102楼]评论人:ABC78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3:01:00 【回复】
气得狗屎曱甴鸡飞狗走
2   
[101楼]评论人:yawad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3:00:18 【回复】
遵纪守法干好自己的工作!哪个国家都一样!自己以身试法怪不得别人!非要革命就别唧唧歪歪!流血牺牲蹲监坐牢是为革命付出的代价!算你有种!
2   
[100楼]评论人:小八爪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2:58:54 【回复】
 回复89楼:
说,发表不同意见咋办?
怎么可能所有人都只认同一个观点
   
[99楼]评论人:zippoluo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1:56:56 【回复】
一群傻逼,美国之音,法广等人类灯塔的媒体担心的是他们自己,他们担心过你们这些狗粮么?他们只是怕以后编的新闻没人看罢了
   
[98楼]评论人:zrls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1:53:01 【回复】
 回复8楼::

中国当然想大家都好,可香港人渣们总要寻死,奈之若何!只能废了保住条命算了
   
[97楼]评论人:lyw10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1:34:17 【回复】
将控制美国之音/法广。。。
   
[96楼]评论人:uuiioopp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0:44:06 【回复】
不违法不担心?哪天弄个法律规定你不能拉大便了,那是不是只有不拉大便才不违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95楼]评论人:nbck20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0:35:24 【回复】
只要能完全控制香港。把香港毁掉也无所谓。 除了香港本地人大陆没人在乎。
1   
[94楼]评论人:yuanfangzh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0:11:41 【回复】
 回复1楼::
从没见过一个国家“崛起”靠对老百姓“捂嘴,捂眼,捂耳朵”?
  4  
[93楼]评论人:wush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9:39:01 【回复】
 回复49楼:
国安法五花八门,无一像中国国安法一样无所不包。美国反川普的各种恶搞,烧涂踢打的有人进局子了嘛?大陆一个女孩泼墨总书记肖像就被消失了, 倒是没有死,放出来后已经精神失常了。
2  2  
[92楼]评论人:Yuma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9:38:44 【回复】
 回复100楼::
你随便!
1   
[91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9:33:36 【回复】
 回复99楼::

這就離題了,你要是思考一下就知道,恐嚇歸恐嚇,說歸說,必須要有一個界線。

不然,國家隨便定義你「說某某」就是恐嚇,把你下獄,旁邊的人還起哄說:「國家的法律要遵守,以後不能說某某」

那豈不是胡來了嘛。

言論不是絕對權力,但是作為人民你可以像某些「老翁」一樣,接受國家給你的限制

也可以爭取自己說什麼話不會被作「恐嚇」。

以前中國只要說一句皇帝的名字「那就是大不敬」,後來爭取可以說了,這就是進步。

美國也有很多不能說的,但是好歹走在了前頭。

中國還有很大的空間。

學著當保護皇權的太監,還是進步的公民,一念之差。
2  3  
[90楼]评论人:Yuma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9:21:02 【回复】
 回复89楼::
"【說】可不是指威脅,恐嚇。"
最简单的威胁和恐嚇就是靠说!主要是看当事人怎样表达了。一般人在做以前总是先说出来。难道不是吗?

这可是常识!

难道你又不知道吗?
1   
[89楼]评论人:平调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9:05:05 【回复】
 回复10楼::
傻叼,就你聪明嘴巴会说,把分裂国家,祸乱香港与自由贸易,金融交易混在一起是自由。
2   
[88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9:04:59 【回复】
 回复91楼::
可以可以,你肚子里有东西。行了。诡辩者。自信是种好事。千万不要夜郎自大
2   
[87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54:18 【回复】
 回复92楼::

我相信除非是故意到弄是非,不然一般人是很明白什麽是恐嚇跟表達的區別。
  1  
[86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52:26 【回复】
 回复93楼::

我接受你對我的判斷。
1  1  
[85楼]评论人:独钓老翁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48:01 【回复】
 回复87楼::
嗯嗯,多谢你亲自上来证实老夫对阁下的判断。
呵呵。
2   
[84楼]评论人:独钓老翁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47:07 【回复】
 回复89楼:
“白马不是马”。。。
哈哈。
1   
[83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20:05 【回复】
 回复79楼:

好了,肚子裏沒東西就不要再説了。
  1  
[82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19:22 【回复】
 回复77楼:

法律的模糊可不是寫錯,也不是不通順。而是他定義的東西是很廣汎,無法具體到一個東西。

比如child pornagraphy吧,什麽東西能定義是【兒童色情】?

一個小孩露一個胳膊是不是,露到哪裏才能算是?

你不是法官律師是根本解釋不出來的。
  2  
[81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16:49 【回复】
 回复80楼:

又來了。你這個法説的很對啊,你不能威脅人,威脅是犯罪。

【說】可不是指威脅,恐嚇。
  2  
[80楼]评论人:允魂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16:08 【回复】
 回复46楼::
是没能力代表中国,你也没有啊,任何国家,人民都代表不了这个国家,因为有大国在,大国会把小矛盾无限扩大,让这个国家内乱,我代表自己,一个中国人,不希望中国内乱,你希望代表你自己让中国内乱么,那么,在我严重,你,死刑
1   
[79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13:32 【回复】
 回复84楼:

那就錯了。人可不能活成你這種,【國家自有國情,尊重國家】這種態度。

我爲人導師,在大學教書,那是有追求的,那是爲了人類的理想幸福而奮鬥。

當然我完全尊重你的活法,我也不對你尊重中國國情的態度發表太多情緒發言。

還是一句,我尊重你活的方式。
  2  
[78楼]评论人:northligh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13:04 【回复】
 回复85楼:呵你妈逼,蠢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77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09:46 【回复】
 回复74楼:

那你不僅不瞭解美國,還造謠。

這不是合法化因言入罪,而是這些言論不受First Amendment的保障。

具體是否入罪,還需別的Federal Law來定義。

Federal Law是不會因爲你的思想入罪,也不會因爲你説什麽入罪。

很簡單的道理,你不會因爲說你有【child pornography】入罪,你會因持有【child pornography】入罪,因爲這個違禁物。

再者,Child Pornography有明確定義,分別很容易。

好了,回到國安法。沒有人不同意國家禁止分裂言論,這是自然合理。

可是【什麽是分裂國家】言論,你得提出客觀的説法。

不然一張白紙也可以被國家定義成兒童色情的時候。。呵呵
  2  
[76楼]评论人:独钓老翁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08:39 【回复】
 回复82楼:
这位莱茵舞网友不象是GL,他/她只是过于理想化又缺乏对东西方制度的具体认识和了解,所以为了发泄现实与理想的偏差造成的挫折感,就一厢情愿地把他/她的理想,强行附在西方制度上面,发发牢骚,呵呵。假以时日,随着阅历的不断丰富,希望他/她的认识和三观,能早日回到客观上。

这位网友与那几个常驻GL不同,那几个常驻GL看上去极似弯弯的1450网军,在这里带风向赚生活费的。
呵呵。
1   
[75楼]评论人:Yuma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48:45 【回复】
 回复54楼:
"從來沒有文明國家用「說」,「表達」入罪的!"

是呀!

美国2000年《总统威胁保护法》的条例可是直接扇你的嘴巴呀!!!!!!
这些新的条例可是在现有的条例中后加的呀!!!!!!

美国2000年《总统威胁保护法-修改了联邦刑法,以扩大有关威胁杀害,绑架或对前总统和受美国特勤局保护的某些其他人身伤害的条款的范围,包括:(1)总统或副总统主要候选人的直系亲属; (2)当总统指示提供这种保护时,某些来美国的杰出外国访客和在国外执行特殊任务的美国官方代表。延长此类罪行的监禁期限。
(第3节)在以下指示下授权特勤局:(1)总统在财政部长的指示下,参与国家活动或集会上安全行动的计划,协调和实施意义; (2)秘书,将国家威胁评估中心作为该部门内的一个单位来建立。列出有关中心职能和报告要求的规定。

在通过这些新法律以前,已经有的法律包括:

《美国法典》第18条§871。对总统和总统继任者的威胁

(a)故意并蓄意以邮件形式运送或从任何邮局或任何信件承运人交付的任何信件,纸张,文字,印刷品,信件或任何威胁生命,被绑架的文件,或以接任美国总统或当选副总统的顺序,对美国总统,当选总统,副总统或下一个其他官员施加人身伤害,或明知并故意以继任总统或当选副总统的顺序对总统,当选总统,副总统或其他官员施加任何此类威胁,应处以本标题罚款或监禁不超过五年,或两者兼而有之。
(b)本节所用的“当选总统”和“当选副总统”一词,是指根据选举结果确定的总统和副总统职位显然是成功候选人。根据美国法典第3章第1和第2节的规定,确定总统和副总统选举人的大选。本节中使用的“其他官员按总统职位的接任顺序”。系指按照美国法典第3篇第19和20条的规定,接任继任人的总统。

删嘴巴!使劲删!

呵呵!


https://www.congress.gov/bill/106th-congress/house-bill/3048#:~:text=Presidential%20Threat%20Protection%20Act%20of%202000%20%2D%20Amends%20the%20Federal%20criminal,the%20immediate%20family%20of%20a

https://www.law.cornell.edu/uscode/text/18/871
3   
[74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33:41 【回复】
 回复76楼:

恩,的确是,清除美国贪官,和川普独裁者的势力,回归中国。保证人民合法的言论自由权利。支持支持
2   
[73楼]评论人:toom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27:49 【回复】
都是香港这帮傻逼搞得,不懂退让硬逼国安法出炉,傻逼了吧?返送中成了全送中,一个都不能少成了一个都跑不了,还尼玛跟中国政府斗?上了美国当了吧,too yuang to simple.傻逼。
3   
[72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25:08 【回复】
 回复69楼::
后面都没看。“大部分法律是模糊的”,你这是人话吗?不好意思,我不是在人身攻击,但是你说的大缪。法律文书一个标点都不可以错,所谓一字不易。英美虽行普通法,看似法官更加随性,但是更多的是汗牛充栋的法典在背书。论法,我估计没有国家可以有英美的那么细。模糊,这是绝不可以的。
2   
[71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24:59 【回复】
 回复73楼:

中國的香港,光復被貪官和獨裁者壓迫的香港,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人民有言論自由的權利。

你看,我可以【詭辯】出很多説法。
1  2  
[70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23:50 【回复】
 回复72楼:

自己只说g7这个组织是自由和强大的,g20也是,联合国更是,就你这点水平,别献丑了。
2   
[69楼]评论人:独钓老翁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22:40 【回复】
 回复54楼:
呵呵,老夫又要纠正你的错误认识了,真的如你想象的那样,没有所谓的“文明国家”因言获罪吗?

咱们就用你崇拜的灯塔国为例吧。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是你们这些西方皿煮神教教众最为津津乐道的吧?这个修正案捍卫所谓的言论自由,但是,它没有严格定义言论自由的界限,所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定出了几种不受这个修正案保护的几类言论,比如:
- 淫秽(Obscenity)
- 挑衅的词语(Fighting words)
- 诽谤(Defamation)
- 儿童色情(Child pornography)
- 煽动违法行为(Incitement)
- 威胁(True threats)
- 教唆犯罪(Speech integral to criminal conduct)

https://fas.org/sgp/crs/misc/IF11072.pdf

按照你的逻辑,有着引言获罪的灯塔国,还是不是你心中的“文明国家”呢?呵呵。

对你自己崇拜的东西,都缺乏深入的了解,只停留在西方宣传和自己一知半解的地步,怎能不闹笑话呢?此其一。

美国定义了自己的“不受宪法保护的言论种类”,是跟据它自己的历史文化和国情,同样,其他国家也同样有权力,根据自己的文化历史和国情,定义自己的“不受宪法保护的言论种类”,中国就根据国情,把分裂国家的言论入罪。你总是不顾具体情况,一贯套用西方的价值观衡量中国的事,犯了教条主义错误,此其二。

你对自由民主的追求和理想,老夫尊重,但是,在你对西方制度一知半解没有充分了解的前提下,就把自己的理想“强加”在西方的制度上,实在是一厢情愿了,此其三。

呵呵。
3  1  
[68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21:50 【回复】
 回复69楼:
中国的香港,你想光复谁的香港。反正你也回不去了,你就在外面宣传宣传吧。诡辩者
2  1  
[67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20:32 【回复】
 回复70楼:

哈哈,你自己玩去吧。有點料再跟我討論。
  2  
[66楼]评论人:adem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19:19 【回复】
讲真,废青觉得香港不好,可以滚出去,又没人在意你们了……垃圾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65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19:12 【回复】
 回复57楼::
你攻击美国不自由,美国肯定是强国。
2   
[64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18:11 【回复】
 回复68楼::

那你就是不懂法律,大部分法律是模糊,所以法律出臺必然伴隨【實施細則】,這樣機關才有準確辦理之依據。

這個細則衹需符合法律不一定需要公開。 就現在的情形看,就是因爲説了不該說的就入罪,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口頭表達要【殺人】,要【發動恐怖襲擊】那當然必須關切,甚至已經是觸法了。

揚言【毀壞公物】也有可能犯罪。

但是請問【時代革命,光復香港】是殺了誰?是要毀壞什麽?
1  2  
[63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11:36 【回复】
 回复62楼:
我请你复制粘贴一下立法条文,不是请你解释司法执行。如果本就抱着三权不分的心态去看,那自然也就只能看到你希望看到的东西。但是单就口头表达来说,口头表达要杀死希拉里的是被请去喝咖啡了,扬言要炸纪念碑的也被国土安全部关了半个月。入罪和聆训不是一回事。你拿着旗在家自嗨我觉得没人会管的,但是跑大街上挥舞,开直播呐喊,在哪儿都不会没人理吧?
2   
[62楼]评论人:4584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9:06 【回复】
香港人自己作来的 好好享受吧 人贱皮痒欠抽!
2  1  
[61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8:59 【回复】
 回复63楼:

怎麽狗屁不通。 衹要表達【時代革命,光復香港】就是觸犯國安法,那麽我改成用其他的説法呢?用白紙呢?

總的來説,要是最後的下場就是無話可説,無路可走!
1  2  
[60楼]评论人:树枝孤鸟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8:43 【回复】
 回复23楼:
中国人越来越好?只有傻逼才会说这样的话。社会主义的本质是什么?
  2  
[59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7:04 【回复】
 回复62楼::
多説一句:

爲什麽不能因言入罪,因爲行爲入罪的標準很簡單,要顛覆國家該做的就那幾種,行爲很好定義,比如製造恐怖襲擊,策劃攻擊領導人等等。

但是説了一句話就被認定顛覆國家,那就慘了。

如今的香港已經把【白紙】代替【時代革命,光復香港】,那麽白紙會不會被禁?

這種法律就是給政府無限擴權的可能,最後衹會萬劫不復。。。
1  3  
[58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0:13 【回复】
 回复59楼:
香港國安法,本身對執行很模糊,但是我們看因為表達「光復香港」就可以入罪,那麼就是因「表達」入罪。

其他國家的法,美國的1947國安法是來建立武裝力量「對抗」國外勢力,怎麼樣也不會拿來對付自己人民。

最有爭議的「PATRIOT ACT」也只是監聽。你怎麼說顛覆美國都沒事,只要你別做。

香港國安法最大的問題就是,你說要分裂國家,那就是犯罪了,根本都不用做。
1  3  
[57楼]评论人:AndrewZha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57:23 【回复】
乱世重典,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对,只不过西方太高估人性了,要知道大部分民众还是盲目的。
3   
[56楼]评论人:人心在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50:12 【回复】
客观的讲,中国控制全球网络是个谎言,但是中国却 给西方恶魔送去这把刀, 把中国的所有的IT 产业封杀
  2  
[55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9:29 【回复】
 回复54楼:
能复制粘贴一下用说入罪的具体条款吗?
1   
[54楼]评论人:人心在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9:02 【回复】
估计很快youtube 也看不了了。如果这样,港人估计要把港府给烧了
  2  
[53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8:29 【回复】
 回复53楼:
哈哈哈完全沒懂你的邏輯。

又自由又強大當然是最好的,如同G7。

中共為了發展放棄自由也沒問題,但是你整天打壓自由,不要自由又怎麼回事?

我知道會有狗說:「搞民主就要亂,沒法發展經濟」看看台灣之類之類的。

俄羅斯也搞民主公投,也沒亂啊。
1  3  
[52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5:01 【回复】
不违法,不担心。 但是有些人很担心。
3   
[51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4:36 【回复】
 回复50楼:
没有,你是不是要祭天啊。
3   
[50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3:50 【回复】
 回复49楼:
當然不行。美國的國安法跟港區國安法根本除了名字就是兩個法。

其他國家的國安法是按照你的「行為」有沒有顛覆國家。

香港國安法是按照「說」來決定的。

從來沒有文明國家用「說」,「表達」入罪的!
1  4  
[49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3:48 【回复】
 回复52楼::
美国本来就有。美国是弱国吗?美国没有自由女神吗?
2   
[48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1:56 【回复】
 回复48楼::

都要也可以,美國是都要了。
  3  
[47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0:29 【回复】
 回复45楼::
今年好像是中共建党99周年 到了100 基本都要改朝换代
3  3  
[46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35:58 【回复】
 回复46楼:
小学生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全都要。你啊不学无术,就会瞎扯
4   
[45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34:34 【回复】
 回复41楼:
得了吧,国军1.5米水淹死人,32度不出操。打仗全靠美军。美军图啥啊!
3   
[44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34:20 【回复】
 回复37楼::

自由跟強國,大多數人選擇什麼,你沒有能力代表中國人民。
1  6  
[43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32:37 【回复】
 回复26楼:
快了70年了。我们还是按照‘崩溃’模式接着努力
2   
[42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31:04 【回复】
 回复4楼::
郝海东是违法,六四没人管你
2   
[41楼]评论人:Gerrard198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18:35 【回复】
就问你们怕不怕。
香港是很多反华 反共分子的老巢,是东亚间谍活动的中心。没有间谍罪,美国 俄国 日本 韩国 台湾的间谍到处飞。

是该整治一下,否则将来解放军在台海,南海的行动要吃大亏。
3   
[40楼]评论人:ak*****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15: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39楼]评论人:twotree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12:22 【回复】
过几天百度就进来了,Google就禁止了。嘿嘿!
  1  
[38楼]评论人:paperpriso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12:18 【回复】
美国安全法还控制全世界呢,这他妈的去哪儿讲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37楼]评论人:允魂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06:30 【回复】
 回复2楼:
一切用事实讲话,中国无论现在有多少你能挑出来的毛病,大方向上人民生活还不错,别拿自由说事,美国也没有,少骗自己
2  1  
[36楼]评论人:boo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04:36 【回复】
法广 你爹死了 写这么多
3   
[35楼]评论人:dwniu2000 [☆刑天舞干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04:11 【回复】
活该
5   
[34楼]评论人:溜一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03:58 【回复】
本该就这样,所谓言论自由,只不过是人们发泄和互相诋毁的幌子而已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33楼]评论人:dzj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58:23 【回复】
国安法实施细则 杀气腾腾 将控制全世界!
  6  
[32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53:50 【回复】
 回复30楼::
你更跑不掉
  6  
[31楼]评论人:同祖同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8:39 【回复】
 回复4楼::
在印度用tiktok,发微博呢?
   
[30楼]评论人:br*****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3:3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2  
[29楼]评论人:jujub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2:58 【回复】
 回复9楼:
13万?你知道中国每年要死几千万吗?
4  2  
[28楼]评论人:br*****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2:4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7楼]评论人:yidian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2:24 【回复】
求仁得仁
2   
[26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1:43 【回复】
 回复21楼:
中共也快了。。。
6  6  
[25楼]评论人:ld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39:07 【回复】
恰恰说明做对了!
6   
[24楼]评论人:HENGKAN [★海闊天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34:59 【回复】
看来杀虫剂管用
6   
[23楼]评论人:南欧北欧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33:49 【回复】
49年以后就天天说我们不自由不民主。结果呢全中国人民越来越好。如果是这样西方不是在骗我们吗。那不自由的看来是美国😄
14  14  
[22楼]评论人:犬涼***** [☆咬我的狗来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32:4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  
[21楼]评论人:skywalker9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31:18 【回复】
加油折腾,总加速师!香港已死,全世界也认清了土工的流氓面目,肃清和隔离土工
13  18  
[20楼]评论人:一起同过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9:06 【回复】
 回复10楼:
让香港变成小渔村吧,反正上面住的多半不是中国香港人。
7  1  
[19楼]评论人:胡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8:4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  
[18楼]评论人:Yuma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6:51 【回复】
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的抖音已经表示它将退出香港!
3  2  
[17楼]评论人:我的大奶老婆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4:25 【回复】
坐等8月份,不是驾崩就是退位
9  8  
[16楼]评论人:小男子 [☆江湖故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19:30 【回复】
那些带头组织人都带钱走人啦,剩下这几个“蓝草”垂死挣扎一下。放心你们的牺牲会成就了香港的社会稳定!
11  2  
[15楼]评论人:wallice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15:11 【回复】
欢迎港蛆移驾留园,哦不对,已经在留园了。。。
10  1  
[14楼]评论人:XX***** [★一十才木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15:0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6  
[13楼]评论人:Jacky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12:54 【回复】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不是地球的主人吗?我们有自由到每个地方去啊。不可以限制我们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17  1  
[12楼]评论人:Jacky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11:01 【回复】
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法律,不是吗?如果单凭人类来讲。人类我们可以去任何一个地方,为什么去美国还要签证,不能直接去去世界每一个地方都可以呀。
22  8  
[11楼]评论人:Xianyaoshu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10:04 【回复】
两口子在床上耍乐,用什么姿势,外人是不是很着急指导,关键是你只能干看着急死你
21  4  
[10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8:39 【回复】
控制网络? 这猪头。没有信息自由,还想做国际金融中心? 完全是自杀行为。将香港的全部功能彻底摧毁,然后控制这个没用弹丸小地方有什么意义? 见过蠢的,但是没见过 这么 这么 这么 X100 蠢的,蠢到出汁。
27  33  
[9楼]评论人:美女的依靠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6:51 【回复】
 回复2楼:

呵呵~

参照你无数的主子们死在美国病毒下

然而13万的冤魂只能算是灯塔国总统眼里的一串数字罢了~

呵呵~

宇宙第一强国

呵呵~
21  5  
[8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6:47 【回复】
控制网络? 这猪头。没有信息自由,还想做国际金融中心? 完全是自杀行为。将香港的全部概念彻底摧毁,然后控制这个没用弹丸小地方有什么意义? 见过蠢的,但是没见过 这么 这么 这么 X100 蠢的,蠢到出汁。
45  41  
[7楼]评论人:coolhai200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4:42 【回复】
在网上发布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那是自由吗?美国也允许吗?
54  11  
[6楼]评论人:小男子 [☆江湖故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4:21 【回复】
对,不违法,不担心,身正不怕影子歪!
18  6  
[5楼]评论人:美女的依靠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4:03 【回复】
呵呵~

由心底感谢这些香港蟑螂们

让中共言正名顺的介入香港政务

蟑螂以为主子会替它们做些什么

呵呵~

是时候喷一喷杀虫剂了
63  25  
[4楼]评论人:关注者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4:03 【回复】
什么叫违法?上youtube看六四是违法吗?看郭文贵,郝海东是违法吗?上google是违法吗
40  21  
[3楼]评论人:nymdncc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3:26 【回复】
像民主NAS那样控制民主低端狗就行了。
5  1  
[2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3:09 【回复】
大中國是真的很强,但是我不懂這跟中國人強有什麽關係?

對,你出去是不被歧視,但是自己在自己國家都不是主人,言論都要自我審查。

説個共產黨都要用gcd,tg。

中國人是不是有種巨嬰投射心理?
23  27  
[1楼]评论人:pipito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9:53 【回复】
太好了,这次如果西方没本事弄垮中国,大中国以后就谁也不怕了,彻底崛起。
49  12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7评论:coolhai2000[品衔R1] 07月07日 15:04:42 43赞 11踩 0评  》》》查看7楼点评详情
在网上发布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那是自由吗?美国也允许吗?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