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57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3:48:10 【回复】
 回复68楼::

华为自己都不否认和伊朗做生意,美国印度孟晚舟给了证据,孟晚舟的律师没提出异议,只是在美加法律上做文章。中兴内部文件也说了华为和伊朗生意做的保密比自己还。你个大瞎子还骂人?
   
[156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3:42:35 【回复】
 回复124楼:

问题是更傻的人说不出错误在哪里。
   
[155楼]评论人:低层群众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5:48:03 【回复】
这是科技退步,美国某些科技被赶超时,还一定要别人用自己退步的科技产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4楼]评论人:benjamin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3:36:58 【回复】
 回复164楼:
确实很没劲。打狗都打不爽。您请好不送。
   
[153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领袖川大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3:16:43 【回复】
 回复153楼::

华为有5G技术30%的专利,大部分是核心专利,5G的信令编码相关协议,都是华为制定的。无法绕过去的,才叫核心专利,非用不可。
请问你每天阅读的什么报纸,怎么会以为华为的专利能绕过去?
   
[152楼]评论人:chainedsou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2:37:19 【回复】
 回复163楼::

呵呵,我看着你继续跳

我得去打个狂犬疫苗,莫名其妙被疯狗咬
   
[151楼]评论人:benjamin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1:38:10 【回复】
 回复162楼::
你看,第一句话就给我安了三个标签了,不知道谁更喜欢安主观臆想的标签呢?
辩论?打狗跟辩论有什么关系?
你要说你不是狗,那以后就少上网危言耸听。
又是定义芯片制造比原子弹困难程度高的不是一点半点。
又是我们只能永远落后对方一两代,甚至两三代的水平。
甚至还给中国的赶超划定了条件。
还要全国人民准备好跟你一起过苦日子。

到底是谁在主观妄想?

我就不明白,一个连自己电脑重启都搞不定的人,凭的是什么把20世纪最杰出的那些物理学家的贡献就直接给抹杀了?
怎么敢出来妄言中国的知识技术就永远落后于人了?
不懂可以问,可以去学。
出来随意发表这种煽动性的言论,你以为你装的很好?

chainedsoul

品衔R2☆

6,384浏览

电脑随机重启求助
电脑前线 8评 2019-10-05
现在的显卡真他妈贵
电脑前线 2018-04-01
   
[150楼]评论人:chainedsou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0:44:17 【回复】
 回复161楼::

你呀,不但2B,而且瞎,还有主观妄想症。你的逻辑就是给跟你意见不一致的人安个主观臆想的标签,然后根据这个标签开始攻击。去学习一下逻辑,再跟别人辩论。哦,对了,我忘了疯狗是不讲逻辑的
   
[149楼]评论人:benjamin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0:00:55 【回复】
 回复160楼:
一句‘哎’道尽了你跪舔普世民主屁股时候的心酸和无奈吧。我读的书不民主,读再多也没用,这辈子是赶不上你的境界了。
懒得说就闭上嘴好好看着你的主子是怎么被拉下神坛的。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你主子就算下来也还会保持一定时间的荣光,只是不知道失去全球霸主地位,没有了美元霸权,无法全球割韭菜,还被国内日渐沸腾的种族主义折腾的永无宁日之后,你的主子还有没有种保持他一贯坚持的‘自由’。想象一个经济日渐凋零,种族主义日渐抬头,全民拥枪率还全球最高的国度。。。酸爽。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那个心气和能力像现在一样全球撒狗粮。
   
[148楼]评论人:chainedsou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9:36:37 【回复】
 回复159楼::

呵呵,面对你这样的2B,我也懒得跟你说,浪费爷爷的时间。去多读点书再来秀智商吧,哎
   
[147楼]评论人:benjamin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8:02:55 【回复】
 回复106楼:
傻逼,你居然说一个加工工艺比基础科学研究的困难程度要高很多。你的主子知道吗?你的主子同意吗?看来奥本海默,冯诺依曼,西拉德,甚至老爱要找你聊聊了。华为背后的政府影子?哪个跨国企业背后没有政府的影子,你主子帮着波音强买强卖的时候不是政府行为?谷歌脸书偷偷把用户信息给政府的时候有告诉他们的用户吗?华为违反了什么禁令?你主子的禁令?你主子下个令全球不许上厕所,所有人就要都憋着吗?自己耍流氓就耍呗,还非要给自己竖个温良贤淑的牌子。就看霸权旁落的时候身边一个个翻脸比翻书快的小弟怎么教你做人吧!不过作为狗,我想你还是不用操心的,毕竟摇摇尾巴,耍耍贱,总有人扔点屎给你的。
1   
[146楼]评论人:benjamin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7:51:39 【回复】
傻逼,你居然说一个加工工艺比基础科学研究的困难程度要高很多。你的主子知道吗?你的主子同意吗?看来奥本海默,冯诺依曼,西拉德,甚至老爱要找你聊聊了。华为背后的政府影子?哪个跨国企业背后没有政府的影子,你主子帮着波音强买强卖的时候不是政府行为?谷歌脸书偷偷把用户信息给政府的时候有告诉他们的用户吗?华为违反了什么禁令?你主子的禁令?你主子下个令全球不许上厕所,所有人就要都憋着吗?自己耍流氓就耍呗,还非要给自己竖个温良贤淑的牌子。就看霸权旁落的时候身边一个个翻脸比翻书快的小弟怎么教你做人吧!不过作为狗,我想你还是不用操心的,毕竟摇摇尾巴,耍耍贱,总有人扔点屎给你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45楼]评论人:六无居士 [♂☆唐老鴨☆♂]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7:19:45 【回复】
從清末起,中國有哪一天不受打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4楼]评论人:liebs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6:06:28 【回复】
这文章自相矛盾。一说台积电赶在9月前疯狂为华为出货,出的就是华为自己设计的麒麟芯片,看这架势9月后台积电就会收美国新政策影响,不能给华为供货了。
但是文章又说,华为设计的芯片用的是ARM架构,ARM是英国公司,不收这次制裁影响。
既然不受影响,那还要台积电疯狂出货干嘛,这不是打自己脸!
另外证明ARM那边文章还是2019年的,拜托看看人家最新的态度吧。ARM肯定会响应美国号召一起制裁华为。
   
[143楼]评论人:jghu200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5:32:29 【回复】
商场如战场,从来没有什么公不公平 ,如果输了那就得认怂,一如之前的日本和法国,没什么可说的。但我tm实在被那群捧着美国的臭脚能舔到兴奋高潮的无脊椎动物给恶心到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2楼]评论人:Jett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4:20:07 【回复】
作为半导体人,我认为文章写的不错。制程在数字电路上有优势,但是模拟和射频不行。如果真的要彻底封锁大陆的科技产业链,最后只能催生一个大陆自己的,完全独立的产业链,就像大陆的军工和航空工业一样。北斗,天宫,歼20,国产航母都是活生生的例子。最后结果就是用自己愚蠢的政治来杀死自己优秀的企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1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3:57:24 【回复】
 回复7楼:当然可以啊。但是华为的专利,别人不是非用不可。而美国的那些专利,不用你就直接玩不转了,就像文章里分析的一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0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3:53:52 【回复】
海思目前的最优解是三星半导体 —— 三星和台积电不同。三星自己本来就有手机要卖,它和华为本身就是竞争关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9楼]评论人:skytrai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3:17:23 【回复】
一个私企至于大动干戈吗?倒就倒了 江山人才辈出 自然还会有优秀企业顶上来 另外不要把华为和中国画等号 他不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8楼]评论人:flmask201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2:49:25 【回复】
说什么打压?!说的跟受害者似的,就行小偷偷了别人东西,人家抓他,就喊被打压了,流氓逻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7楼]评论人:flmask201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2:47:59 【回复】
买个华为P40,居然装不了谷歌服务,外国人谁要?看来华为前景暗淡,只能在国内混混,变成三流公司了,这都是自作孽的结果!!!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6楼]评论人:flmask201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2:42:18 【回复】
买个华为P40,居然装不了谷歌服务,外国人谁要?看来华为前景暗淡,只能在国内混混,变成三流公司了,这都是自作孽的结果!!!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5楼]评论人:罪恶的小白兔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2:08:30 【回复】
 回复135楼:回复[[135]]说说干翻美国的资本是啥?靠偷吗?终归不是输在落后上,输在不要脸上。
   
[134楼]评论人:罪恶的小白兔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2:05:26 【回复】
 回复142楼:
说得太好了。事实上是什么?美国不是已经把华为5g给禁了么?便宜也不用。华为满世界卖5g卖不动啊。
1   
[133楼]评论人:flmask201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58:51 【回复】
华为死路一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32楼]评论人:wesley_l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0:51:39 【回复】
也好,这是逼着中国搞全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1楼]评论人:t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2:47: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30楼]评论人:川普太菜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2:46:35 【回复】
吓的我赶紧拿出15年前的诺基亚,居然还能开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29楼]评论人:bignosey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2:18:48 【回复】
山重水复一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华为加油!十四亿中国人是你的坚强后盾!!!!!!!!!!
  1  
[128楼]评论人:lyw10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1:37:20 【回复】
码字的意思是:美国希望中国一举拿下台湾,解决所有问题??太狠了吧
   
[127楼]评论人:denis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1:22:03 【回复】
 回复106楼:太赞同了!一天到晚吵来吵去,太负面了!认清形势,好好做事,多谢正能量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6楼]评论人:chainedsou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1:18:30 【回复】
 回复133楼::

哎,你这种无脑之人,就省省吧,还鉴定别人,别秀下限了
   
[125楼]评论人:marvel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1:16:53 【回复】
 回复3楼::
你丫是傻逼么,谁不承认落后了,都说了几十年美国是科技领先者了,还没承认自己落后,问题是难不成你想当一辈子落后者,亦或者你美爹自带耶稣光环永远都是世界第一?别家没可能干翻它?你跪地都不知道什么叫站起来了吧
   
[124楼]评论人:Tyraele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1:13:31 【回复】
所以中国必须打台湾拿积电! 闷住所有人才技术设备!3nm量产估计要等10年,积电现在已经5nm了,也就是说拿了积电 6,7年内海思稳了!至于eda啥的,海思可以积累人才反向开发,就算你禁止我用了,也只能是不提供后续技术支持,我不用你支持还不行吗,反正软件已经在我手上,你禁吧,我就用,反正都脱钩了,还怕你那个?真是呵呵。
   
[123楼]评论人:silverblac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0:48:59 【回复】
 回复106楼:鉴定完毕你要么坏要么蠢,当然也不排除既坏又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2楼]评论人:移动硬盘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20:01:04 【回复】
 回复16楼:事实证明买来都不是自己的,能卖的都不值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1楼]评论人:m13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9:57:14 【回复】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华为不倒的原因是有一群有气节的中国人。
  1  
[120楼]评论人:移动硬盘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9:56:14 【回复】
赶快买,收藏下来。将来就是古董。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9楼]评论人:一醉就笑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9:40:31 【回复】
 回复4楼::
只能说明你阅历太少。
   
[118楼]评论人:q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9:34:4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17楼]评论人:平调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9:31:53 【回复】
 回复17楼:
一个错木的人猿老戴给了一堆错误的推理。
   
[116楼]评论人:西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53:02 【回复】
落后是正常的,因为以前中共基本都是在塞自己的腰包还有皇亲国戚,就这几年老习上台好了几年,生活也富裕了有发展了美国肯定会阻挠。
   
[115楼]评论人:多来梦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48:49 【回复】
没关系啊,华为可以找国内的厂子代工嘛。我们屁民为了支持可以特么不用5纳米的芯片,国内50纳米的技术总可以吧?我们不在乎手机做成walkman那么厚,再厚点儿还可以看谁不顺眼拍死丫的。等50纳米工厂赚了钱再去慢慢研究25纳米的,一步步来嘛
   
[114楼]评论人:寡人无忌 [☆为祖国屠五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45:51 【回复】
一群猪也学会操心主人了?打压打压。。。你们能不能跟中共政府说说让他们做点人事让人家不打压好不好?

政府拉的一滩屎,让企业给擦屁股,企业不去跟政府算账,天天琢磨怎么能把屁股擦得干干净净的。。。但怎么擦都擦不干净
3   
[113楼]评论人:do36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41:18 【回复】
华为可以限制美国使用5G专利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2楼]评论人:qc81081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37:19 【回复】
换一个角度来说,美国人帮中国找到的自己的弱点,只要上层规划好,慢慢努力总会有追上的时候。就怕自己不知道,还夜郎自大。可惜华为了,希望能守住这个突破口,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冲过封锁。
1  1  
[111楼]评论人:sgsle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35:20 【回复】
使用英文都要向特朗普交钱!
2   
[110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23:22 【回复】
 回复109楼::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做人 看清 活得明白 不为虎作伥 于虎为某
   
[109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22:13 【回复】
 回复112楼::
继续装睡 我不打搅你
   
[108楼]评论人:生命的异意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13:33 【回复】
说的好像就不能禁了美国的芯片大厂。互相伤害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7楼]评论人:rry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07:34 【回复】
GPS 打压,军用飞机打压,卫星打压,高铁打压,超高速计算机打压,大风洞打压,航母打压,导弹打压,5G打压,中国都搞的很好。

汽车不打压,民用飞机不打压,可口可乐不打压,牙膏不打压,手表不打压,芯片过去不打压,软件过去也不打压,中国都搞不好。 有的差点搞没了。

既然, 打压的,中国都搞的好, 不打压的中国都搞不好
结论, 现在打压的,中国也一定会搞好。 现在高芯片的,搞软件的公司,股票都大涨,就是先声。
20  2  
[106楼]评论人:大师兄的金箍棒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00:38 【回复】
华为估计没戏了,美国这是一定要搞死华为的节奏。过了今年国内市场也不是这么好做的,消费者不会因为“爱国”去买落后的产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105楼]评论人:yaoyaog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8:00:15 【回复】
 回复94楼:
看看新闻吧 源头现在发现在欧洲
1   
[104楼]评论人:yaoyaog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58:28 【回复】
 回复84楼:
你讲的这些话有证据吗 又有多少是断章取义?
   
[103楼]评论人:澳贼 [♂☆★老大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54:42 【回复】
中国的国内市场够大,不会太惨。
   
[102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51:00 【回复】
 回复106楼:

原子弹的技术也是从苏联拿过来的
2   
[101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45:18 【回复】
 回复107楼::
我觉得中庸是一种智慧,当然了,你觉得大愚没什么问题。但是问题在于,配不配这说法有毛病。能促进发现的制度才是好制度,而不是别人的制度是好制度。中共建国七十年,政治方阵,架构一直在改变,经济也发展到如今的成绩;对岸的台湾,开放党禁后两党争吵,经济一年也不如一年。你想改变别人,我却觉得你可能连自己都改变不了。
2   
[100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27:20 【回复】
 回复104楼::
彼此 彼此。 难得和太监说两句。 你继续秀秀你的智商。
   
[99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26:27 【回复】
 回复105楼::
中庸 中庸。。。

你这是愚啊!

就和有些人说中国人不配有民主一样。

我们改变随便每一个人 这个腐朽的烂政权就会崩塌。
   
[98楼]评论人:chainedsou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25:14 【回复】
自打中美贸易战以来,从微信朋友圈到留园分裂互相谩骂的现象看的我着实厌倦了。

很多支持华为和ccp的,未必做了充足的调查。美国固然有故意打压中国高科技的目的,但是华为背后的政府影子和违反承诺与伊朗做交易也是事实。你选择性失明,那是你的问题。

至于说什么逼着中国产业升级,中国能在被封锁的情况下造出原子弹,也肯定可以在其他领域弯道超车。说这种话的人一定不是这些高科技领域的,根本是无脑的夜郎自大。芯片技术比造原子弹的困难程度要高的不是一点半点,技术领域不存在弯道超车,都是靠的知识和人才的长期积累,这个过程是需要几十年的。所以被对方封锁,我们的知识技术只能永远落后于对方一两代,甚至两三代的水平。除非再出现二战的情况,美国被拖入战争漩涡,或者国家崩溃,同时中国没事,趁机大力积累人才,发展科技才有可能赶超。

这些话不好听,但是事实。既然我们打算与美国决裂,那就都做好吃苦的准备吧。其实日子苦点,活下去还是应该可以的。
18  9  
[97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18:19 【回复】
 回复99楼::
我站出来干嘛,我是能解决还是能杜绝?孔子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云淡风轻的针砭时弊就完了?古时候这叫清流,现在叫公知。公知跟清流最后都臭大街了不是因为他们说的不对,是因为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就能对了。你想想吧,都站出来吵吵,没人会愿意做事的,叫唤多容易啊。
   
[96楼]评论人:高级铅笔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15:27 【回复】
 回复102楼:狗粮自我感觉真好,这心态太积极了。我也就是没事遛个狗。你继续秀秀你的智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95楼]评论人:Hahag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9:56 【回复】
 回复30楼:
美国现在的那个10%那可是真的开店法宝啊,其他的90%估计都是围绕这个展开的。
   
[94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7:49 【回复】
 回复100楼::
我是陪你玩 你能拿5毛也好 比你上边拿去喝酒强
1  1  
[93楼]评论人:nzecho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5:50 【回复】
不怕落后,就怕自己落后了没有上进心。
   
[92楼]评论人:高级铅笔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5:15 【回复】
 回复94楼:你看看,你这是在说灯塔和土工是一个德行啊。你这样说灯塔,是拿不到狗粮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91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4:24 【回复】
 回复95楼::

呦!
你知道它错了 还不站出来? 社会问题? 这就是民生,一个国家最大的问题。

以后别为虎作伥 烂中共。
1  1  
[90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领袖川大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4:07 【回复】
 回复69楼::

不咬可以,得打啊
天天要躲着狗,还被咬几口,算咋回事
   
[89楼]评论人:Bostonl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0:33 【回复】
大不了回到解放前,从头再来!
   
[88楼]评论人:A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7:00:1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3  
[87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58:11 【回复】
 回复84楼::
走向死亡好多年了不是,哪个事物不是走向死亡的。我问你有没有别的党,你扯一堆社会弊端出来算回答吗?所有社会都有弊端,我不觉得周孝正比斯诺登阿桑奇手里更有料,红墙秘事说的人多了去了。要的是办法,不是抱怨。大清要亡的时候有多少组党的拉山头的,民国要亡的时候多少内讧的出走的?如今中国,我还没看见,除了新中华联邦那个。
4   
[86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57:11 【回复】
 回复91楼::
哈哈哈 他妈的 传遍世界的源头还跑出来怪别人 即使装装样子也行啊,狗汉奸也能吹上一辈子了。
1  1  
[85楼]评论人:红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55:4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84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55:27 【回复】
 回复89楼:
哪里不正常了? 难道是三胖屁股下的朝鲜?
1  1  
[83楼]评论人:高级铅笔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55:07 【回复】
 回复84楼:嗯。灯塔的新冠疫情处理都这样了,也没见谁出来付个责任,即使装装样子也行啊,狗粮也能吹上一辈子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82楼]评论人:乱世淫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54:04 【回复】
 回复73楼:你觉得哪个国家正常?是刚脱欧的那个国家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81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51:4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80楼]评论人:树枝孤鸟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9:32 【回复】
华为不是天天吹自己牛逼吗?还有一帮傻子跪舔。
5   
[79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8:43 【回复】
 回复82楼::
吐了 吐了

一个政党 出了 毒奶粉 毒疫苗 地沟油 没人追责 最后全异地升迁。
花钱引入黑黑 1年30万,自己山里的孩子午饭都没有吃。
中共特供 医疗 三共 占全国医疗资源80%

屁民 韭菜就是普通百姓的写照

你自己去看一下 周孝正教授的讲话 别再为中共洗了 你说破天了 它都已经走向了死亡。。。
3  3  
[78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3:00 【回复】
 回复73楼::
没有别的党,更确切的说法是没有别的势力派别。什么叫正常国家?沙特政教一体算不算正常国家,新加坡德国一党长期执政算不算?你似乎混淆了政党的目的,不是为了发展国家,而是为了能够执政。有殊途同归的时候,也有渐行渐远的时候。晚清崩溃在即,可以讨论今日学英美,明日学德日,而今的中国,并不豫这种境地
1  1  
[77楼]评论人:dots0624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39:58 【回复】
   
[76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36:12 【回复】
去年就有狗說美國根本不會真正制裁華為,雷聲大雨點小。
   
[75楼]评论人:笑口常开78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30:49 【回复】
套用五毛群体的理论,美帝这是帮中国啊,压一压,国产芯片就出来了。 美帝果然是好朋友。
3  2  
[74楼]评论人:ak*****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25: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73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23:08 【回复】
 回复52楼:

生产比设计投资还大,而且背后也是要技术和研发投入。眼前的事实就是英特尔投入巨大的10nm量产推迟,才让台积电和三星追上。只要你一松口气,就可能被别人会上。那后面追的要投入更多。而且台积电和三星也是积累了几十年的经验才可以领先,而且生产也是要用其他国家的技术和产品,不是全靠自己。
1  1  
[72楼]评论人:renardbt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22:40 【回复】
华为败了,也就基本上相当于国内的手机处理器败了
说的好像以前赢过似的 😂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  
[71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21:57 【回复】
 回复64楼::
中共现在烂得一B,那么能像正常国家一样换个党派吗?
3  6  
[70楼]评论人:高级铅笔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20:28 【回复】
 回复71楼:你是说美国自己5G技术上天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69楼]评论人:4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18: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4  
[68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17:29 【回复】
 回复49楼::

那为什么美国不制裁阿里巴巴,不制裁小米,不制裁OPPO,不制裁Vivo?如果是经济贸易问题,美国就直接把这事加入到贸易谈判里了。但是美国司法部不允许,川普也没法办。
2  2  
[67楼]评论人:精浆肉丝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17:03 【回复】
 回复7楼:狗咬了你,你不能咬狗,对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6楼]评论人:高级铅笔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15:31 【回复】
 回复17楼:靠,连美国政府都只用莫须有的国家安全来搞华为,狗粮嘴巴一碰就是华为和伊朗合作,狗粮造谣的时候,真是一点碧莲都不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  
[65楼]评论人:popchengz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13:24 【回复】
在国内真能干活还有权的有多少人?全都是鸡巴不干活(不懂行的)或者一心想搞钱的人坐在领导位置上(政治因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64楼]评论人:lens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12:45 【回复】
 回复59楼:: 对于你这种只知道骂街的,一看就是连一点文化历史都不清不楚的,都懒得搭理。你就好好做的美国梦吧。
3   
[63楼]评论人:lying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10:01 【回复】
 回复17楼:
完全同意. 成也萧何, 败也萧何. 没有政府撑腰,华为不会做的这么大, 这么霸道.可惜出来混,早晚要还得. 政府要帮伊朗,华为只能硬着头皮上.看看中央新闻发言人对孟晚舟的发言,华为肯定也是要政府来救她.
5  2  
[62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07:29 【回复】
 回复59楼:
天赋人权吗?人权是政府给的好吧,天才不管呢。苏联是共产主义,中国是社会主义。再说了,共产党就是层皮,仔细看看根儿上跟宋明的士大夫共治,内阁管理。共产主义是西方的,资本主义难道不也是,贬一个捧一个,自然不如中国两样都要的好。
3  1  
[61楼]评论人:vanpig [☆王者R10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04:52 【回复】
也不缺钱 人家不让干 就别折腾了 手机不是卖的好好的 在开发些 只能电动汽车 大八 火车飞机不也挺好
1   
[60楼]评论人:tosefu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56:36 【回复】
 回复33楼:鸿蒙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9楼]评论人:雪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52:3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2  6  
[58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51:41 【回复】
 回复47楼:
他妈的 死韭菜 还不让其他华人做人。天赋人权是第一位的。
中共和大中华有毛关系 一个俄共传来的烂东西,而且自己老祖宗苏联都胯了 还让自己身上套? 他妈的 有病。。。
5  6  
[57楼]评论人:飞仙大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8:54 【回复】
没准华为手机想要做下去,就必须买高通或者联发科的芯片

小编
华为已经租下联发科的高端产线了,导致联发科的低端产线产品涨价,因为没那么多空余造低端产线。
但联发科的高端产线,其实也不算高端。
2   
[56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6:16 【回复】
 回复53楼:
死也不一定 可以转战非洲 卖廉价电信基建。
2  2  
[55楼]评论人:同祖同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5:52 【回复】
 回复35楼:
不能炸,在郑州,得保护着;)
1   
[54楼]评论人:铁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5:27 【回复】
这篇博文一出,留园里的狗狗们尼玛个个像打了鸡血一样来劲。
10  3  
[53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4:52 【回复】
 回复49楼:
借口? 你来找个苹果公司的借口。 这不是借口 这是卖国 卖美国 如果是美国公司就是叛国! 理应外国 这种能他妈的叫借口?!
  2  
[52楼]评论人:s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4: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4  
[51楼]评论人:同祖同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2:52 【回复】
 回复44楼:
嗯,这方面应该一段时间可以克服,但过程肯定是艰辛的。
1   
[50楼]评论人:s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2:2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6  14  
[49楼]评论人:Xianyaoshuo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1:30 【回复】
有本事让所有国家不和中国做生意,那就成了,但有那实力吗,所以既然没那么大实力,就努力发展到每个国家都要听你的水平,再出来耍狠
2  2  
[48楼]评论人:88lot5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0:35 【回复】
 回复17楼:
算了吧,伊朗不过就是一个借口,没有伊朗也可以找其它借口。美国最根本的就是不能让你在关键领域超过它
4   
[47楼]评论人:同祖同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40:10 【回复】
 回复45楼:
对。感觉那位是有斯得哥尔末综合征;)
1   
[46楼]评论人:lens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39:27 【回复】
 回复43楼:天天拿人权说事,你怎么不上天啊?你怎么不取无数个老婆,怎么不娶男的?怎么不娶自己老妈老姐?怎么不去机场盖个房子表示你有权住在那儿?你🈶权吗?你他妈是一自然人,说的不好听,死起来和非洲大草原上的狮子犀牛没多大差别,顶多高级点。权利不是无限的,错误的时间点做错误的事情就是罪人。请你好好想想,别把你美国这套唯心主义,政治正确用到中国来 就在美国好好享受吧
12  4  
[45楼]评论人:同祖同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37:21 【回复】
慢慢来吧,几百年欠的科技帐不是马上可以还清的。
5  2  
[44楼]评论人:moxint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31:29 【回复】
 回复3楼:有病吧?这不是打压难道是供奉吗?傻逼啊你?还有中国哪里没承认自己落后了?你这些大便一样的话是怎么从你脑子里出来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9  1  
[43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30:53 【回复】
 回复33楼:
现在卡的是生产,不是设计
  2  
[42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9:44 【回复】
 回复39楼:

这不是意识形态,是基本人权。印度我去过。北朝鲜你去过吗?
2  3  
[41楼]评论人:罪恶的小白兔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9:16 【回复】
 回复40楼:
中国好像也没在乎发大水。
1  2  
[40楼]评论人:敞开裤裆任风吹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6:30 【回复】
也将带着这薪薪之火? 就这口条 也搞自媒体啊?
1   
[39楼]评论人:榴莲*****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3:0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  
[38楼]评论人:lens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2:43 【回复】
 回复31楼:都什么时代了了,还一个劲的意识形态,你怎么不投胎到印度,做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的主人?
3  3  
[37楼]评论人:遛遛公园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1:50 【回复】
这个“差评”的文章总是一股酸味
1  2  
[36楼]评论人:赶羚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1:39 【回复】
 回复33楼:
错!
制造可能还能靠囤货撑个一年半载,但设计是需要超前和花时间的,无米可炊开发部门今天就不知道干嘛。
买一个芯片可能就20刀,自己花一年开发吗?真的难办。
2  2  
[35楼]评论人:罪恶的小白兔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20:52 【回复】
 回复14楼:
脑残。中国除了养活占世界人口18%的人口,对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实质上的贡献吗?更别说那20万华为员工对世界有没有贡献了啊。不过按照你说的,中国确实贡献了病毒。
12  20  
[34楼]评论人:qnzyz03575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18:07 【回复】
武统台湾的时候顺手把台积电炸平就是了,得不到就毁掉
4   
[33楼]评论人:colorado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10:45 【回复】
 回复30楼:那就看那10%是否关键了。商飞能自己造十万个零件装配成客户,人家一个发动机就把你卡死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32楼]评论人:ak*****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9:1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2  21  
[31楼]评论人:猫择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6:36 【回复】
 回复2楼:
包子夠蠢,但還沒蠢到你這個程度
4  2  
[30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1:47 【回复】
 回复27楼:
美国没有义务救中国。中国人自己要看清共产党本质。不要49年被骗一次,58年被骗一次,66年被骗一次,97年被骗一次,到了2020年还对共产党抱有幻想。中国人就这么没记性?
40  76  
[29楼]评论人:糖桔喝得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5:01:17 【回复】
美国的限令是基于任何一台有百分之十的美国技术的机器上的,这个限令就很霸道了,比如开一个公司你只出十分之一的钱却要求有执行董事的权限,那占股九成的董事往哪摆?而破解的招数也很简单把你那百分之十的股份CANCEL不就得了。在金钱和利润面前那些资本家可以把自家的祖坟都扒开的,人家会想办法帮华为解决问题的。从另一方面来看美国可以不和中国人做生意,因为美国可以印钞票来平衡预算但是除美国外的所有的西方国家都要靠做生意来挣钱的,中国只要拿得出钱就不怕没人玩暗渡陈仓的把戏。
59  2  
[28楼]评论人:草虾12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9:23 【回复】
需要盘什么?照美国意思,两年后还有华为吗?若干年后中国还生产手机吗?
1  2  
[27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9:18 【回复】
现在看,台积电可能是美国不会放弃台湾的根本原因。如果共产党武力攻台,摧毁台积电的所有美国技术是必然的。
28  1  
[26楼]评论人:Jacky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9:01 【回复】
共产党邪恶,为什么美国不直接断交,打倒,tmd美国也和共产党一样为了钱吗?不救一下中国,还是原来都是1一锅的。
3  51  
[25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7:06 【回复】
 回复24楼:

中国13亿人月入5000人民币以下,更别说那1000以下的6亿人口了。富裕程度也就跟墨西哥一个档次吧。哈哈哈哈哈哈
11  25  
[24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5:36 【回复】
 回复21楼:

来来去去就是Kung Flu,就是这个Kung Flu让中国成为全球众矢之的,中国人在世界民族之林丢人丢到姥姥家。
4  14  
[23楼]评论人:蛤蟆长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5:14 【回复】
 回复20楼:
确实 哪有狗粮眼瞎啊 主子都这德性了 还舔 500万拔管下一位 喔对了 狗粮都太穷 没医保 拔管资格都没有 哈哈哈哈
17  4  
[22楼]评论人:P5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4:40 【回复】
这是中美创新科技的体制对抗,中国没有创新的环境,必败无疑,输在体制上
58  44  
[21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4:33 【回复】
 回复2楼:

制裁特斯拉,赶紧让特斯拉关工厂撤出吧
3  3  
[20楼]评论人:蛤蟆长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4:20 【回复】
 回复12楼:
有情美狗舔菊 喝消毒液的狗粮主子 感染300万 死了15万的霉国第一
17  4  
[19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3:47 【回复】
 回复18楼:

小粉红都是井底蛙,跟他们解释他们也不信
29  19  
[18楼]评论人:lyudmil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3:25 【回复】
 回复1楼:
不论什么时候,寄希望于他人,输的最终是自己。
天下没有救世主。
败灯,赢灯更不肯是天使。
20   
[17楼]评论人:lyudmil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0:46 【回复】
华为买不买芯片其实对美国芯片企业影响不大。
就算华为不买,其他厂家也会买。
现在华为是最大的客户,
没有了华为,其他的客户量会上升。
拿手机举例,只要终端市场萎缩,出机量不萎缩,
芯片需求就不会萎缩。
27  2  
[16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50:33 【回复】
这文章根本说到点子上。美国制裁华为是因为和伊朗合作。制裁是不允许任何美国技术卖给华为。所以高通怎么能卖芯片给华为?!联发科用的也是美国技术。连软件都不允许卖给华为,没人可以给华为含有美国技术的产品。

怎么就不问问华为为什么冒着自己完蛋的危险,非要和伊朗做生意?伊朗很有钱吗?!仔细想想,包括石油储备,等各种因素,为什么华为不肯像中兴一样认错认罚保护自己核心产品和市场。




答案是华为就是中国政府代理的。中国政府要用伊朗牵制美国,要用伊朗给美国制造麻烦。而华为就是中国控制的。如果不是,华为认熊,立刻放弃所有伊朗的生意,就算被美国罚个几百亿,按照华为的体谅也死不了。华为大把欧亚生意,很快可以把钱赚回来。
39  69  
[15楼]评论人:脚底以上全是天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49:33 【回复】
这个文章还是很客观的, 我个人的观点也是很类似, 不管怎么嘴硬, 科技发展对美国的依赖是硬伤. 你可以说自给自足, 足够强大之类的, 但是这些都没有认识到核心的问题, 硬件软件都受制.
74  4  
[14楼]评论人:CDLH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46:30 【回复】
搞残华为是美国的国家战略和核心利益所在,不是特朗普的个人恩怨,所以即便拜登上台也不大可能短期内松绑,更何况这口大锅是由特朗普来背的
44  3  
[13楼]评论人:tangtseng8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45:48 【回复】
这公司有近二十万人做的为人类有意义的事情。美国得死二十万人来谢罪。目标确定了,病毒继续奋斗吧,为了天道
67  27  
[12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43:26 【回复】
美国打压了我们的厂商,却打压不了我们的人才,人我党自己就能打压
30  31  
[11楼]评论人:剑心通明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39:39 【回复】
有请《厉害了我的国》
43  29  
[10楼]评论人:wate03 [♂★卧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38:54 【回复】
话说ARM不是已经叛变革命了吗
2   
[9楼]评论人:原则同意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37:27 【回复】
 回复5楼:傻屌一只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  3  
[8楼]评论人:potatohead [★六个中文字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33:26 【回复】
拉倒吧, 你没路可走的时候, 海思也不会走投无路的。
13  2  
[7楼]评论人:默默的浪漫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32:28 【回复】
急什么?中国出招了么?
招数多的很,比如说限制在中国销售的高科技产品的美国技术比例,也从50%开始减嘛,技术不行就从价值算嘛~总有厂商受不了。结果就是大企业会跑到不是中国也不是美国的地方设立总部。最终结局会如何呢?呵呵…
22  4  
[6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领袖川大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30:24 【回复】
国外公司,能使用华为专利吗
中国也出个政策,不允许使用华为的专利?
108  4  
[5楼]评论人:cuc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29:56 【回复】
 回复1楼:

你一定是那个出狱前告诉狱友你藏了100万美元的货,打开蛇皮袋,一袋子386cpu的那个。哈哈哈/
22  5  
[4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29:07 【回复】
 回复2楼:
中共不敢。为什么知道吗?
10  19  
[3楼]评论人:只爱大屁股小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28:02 【回复】
说实话,天天说打压打压,自从建国以来,你丫的除了学习别人,借鉴也好,明抢暗偷也好,其实怕别人说干啥呢,承认自己就是落后不行吗,还天天说别人打压,简直也是双重标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8  144  
[2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27:04 【回复】
应该限制销售可替代的美国品牌,比如苹果手机,美国汽车。生产可以,销售不行。
37  4  
[1楼]评论人:刘霍珲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4:25:55 【回复】
我猜华为目前的对策就是大量囤积芯片(至少一年的量),然后等待川普败选后拜登会放松控制。毕竟这种封杀对美国芯片业很不利。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1  13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6评论:一尘大师[☆领袖川大胖☆] 07月07日 14:30:24 104赞 4踩 0评  》》》查看6楼点评详情
国外公司,能使用华为专利吗
中国也出个政策,不允许使用华为的专利?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