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64楼]评论人:Gemma89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17:22:55 【回复】
没有华为,中国人民要死掉
   
[163楼]评论人:孤峰一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23:26:11 【回复】
 回复123楼:
还有纸
   
[162楼]评论人:孤峰一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23:23:28 【回复】
 回复143楼:还要中国怎么样,我们一不外出抢资源,不占别人的便宜,自己国内闷 头发展也有错,你太幼稚。他们因为我们进入高科技领域竞争才怕的,他们的精英很有忧患意识,我们当然要学习,但是现在不是我们让他们不舒服,是他们看着我们的发展就不舒服
   
[161楼]评论人:孤峰一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23:18:07 【回复】
 回复155楼:
1950年都不怕,现在怕个鸡吧
1   
[160楼]评论人:孤峰一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23:15:46 【回复】
 回复172楼:
自立自强的当代中国人是义和团能比的吗,都2022还有什么不可以追赶的
   
[159楼]评论人:孤峰一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23:13:51 【回复】
没那么难,不升级,用算盘打出的核武器不也在更新换代,光刻机比较难一些
   
[158楼]评论人:slzcm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4:56:22 【回复】
华为的事情只是暂时的,米帝的衰落是长期的!此等无耻无底线的作为对米帝信誉的伤害无可估量!付费过的授权软件都可以被反激活,取消授权使用!对华为的无差别打压,都会为米帝的无下限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以后和米帝做生意要有所保留,有plan B。把米帝的无耻考虑进来,放弃幻想,世界已经不是以前的世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57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3:39:58 【回复】
 回复168楼::

华为的事一时半会不会停的。
   
[156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3:04:40 【回复】
 回复167楼:回复[[167]]
就是华为事情闹大了,被卡住了。现在就看北京技术的实现难度了。按荷兰人的态度看是有一定威胁性的
   
[155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2:58:45 【回复】
 回复166楼::

你说跟荷兰定的?一时半会不要想了
   
[154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2:51:56 【回复】
 回复165楼:
实际上应该,佳能尼康都已经不够看了。尼康自残了,佳能抱残守缺,毫无大志,图点蝇头小利。加上北京的新技术专利。10年内赶上是有可能的。不过最新一代机型还没到中芯,就有点玄,现在风声太紧,啥时候能到真不好说。
   
[153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2:47:34 【回复】
 回复161楼::

如果能和佳能比,那还是有戏的。
   
[152楼]评论人:南北桥 [☆有空说几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2:11:50 【回复】
回复162楼
操你妈的独运轮,现在狗粮都没得吃,要吃狗屎了。
   
[151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1:48:57 【回复】
 回复161楼:
时间打错14年实际上就有样机了,从时间上来看应该可以了。
   
[150楼]评论人:Ts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1:48:46 【回复】
 回复160楼::
滚吧只爱吃屎的小粉红
1   
[149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1:45:26 【回复】
 回复157楼:
佳能能比,如果没有吹牛,明后年就世界第二了。从瓦森纳协定的时间上看也是差不多了。而且中芯16年就有样机参考了。
1   
[148楼]评论人:南北桥 [☆有空说几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1:43:48 【回复】
 回复159楼::
你去问你美爹想不想进?吃你美爹的屎去吧。
   
[147楼]评论人:Ts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1:20:28 【回复】
 回复82楼::
别人想进吗?你还可以制裁美国,不准美国吃屎
1   
[146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1:03:57 【回复】
 回复155楼:开源的路很长,工程软件现在无法抗衡。

你去任何一个工程公司,全套开源我就佩服。

IT和工程有本质区别。
   
[145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1:00:18 【回复】
 回复123楼::

搞笑把,不跟荷兰比,尼康佳能能比吗??
   
[144楼]评论人:lis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2:51:37 【回复】
为为赤条条并且冻得瑟瑟发抖,他大声呵斥:我不怕,我有备胎,弯道超车。。。

美国没等他讲完,招招手说:来来来,光着屁股过来把5g标准吐出来,兴许还你只鸟子啥的
  1  
[143楼]评论人:edison2k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1:54:28 【回复】
知识产权给钱不卖,软件给钱不卖,行得通吗?还有一堆开源的,破解版的。
   
[142楼]评论人:spaceboun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1:42:03 【回复】
唯一你不可否认的一点就是华为自己确实也有实力,质量确实过硬,到了今天这个世界,还在争论有没有背景是非常幼稚的话题,三星,波音,哪家大公司没有背景? 反观一汽这种扶不起的废柴才是最无能的,如果一汽能像华为一样质量过硬,开发创新,明摆着告诉你有政府背景,又怎样?
   
[141楼]评论人:spaceboun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1:40:07 【回复】
唯一你不可否认的一点就是华为自己确实也有实力,质量确实过硬,到了今天这个世界,还在争论有没有背景是非常幼稚的话题,三星,波音,哪家大公司没有背景? 反观一汽这种扶不起的废柴才是最无能的,如果一汽能像华为一样质量过硬,开发创新,明摆着告诉你有政府背景,又怎样?
   
[140楼]评论人:tufeilong197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1:30:13 【回复】
傻逼土鳖怂国政府,主要业务是欺负怂国老百姓
1  1  
[139楼]评论人:hosai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1:03:52 【回复】
美国用中国稀土制造的任何产品使用,都需要向中国申请许可证,你美国不遵守,中国也同样
1  1  
[138楼]评论人:Laowoshe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51:44 【回复】
把所有在美国的华人科学家找回中国吧,所有的问题解决能快一半
   
[137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47:24 【回复】
 回复146楼::
之前那老兄还有点理论知识,你就是纯粹瞎掰了。在哪里忽悠人。我都给了足够的线索,会思考的都找到了答案了。
1   
[136楼]评论人:sikuli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43:00 【回复】
 回复144楼:
外行,太天真, 自己去搜索下 teamview 和 anydesk 在来发表意见。
   
[135楼]评论人:南十字煞星 [☆南洋都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42:09 【回复】
 回复142楼:
你搞清楚了,民用客机必须用到达国家的一些技术,否则不可能获得适航证,而且现在看來即使用了也未必能得到适航证。不是自己搞不搞得出来的问题。
   
[134楼]评论人:南十字煞星 [☆南洋都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37:51 【回复】
 回复141楼::
你一外行别多嘴了,工业软件不靠基础理论,靠你张嘴吗?笑笑就好,尴尬。
软件的两个基本,算法和数据库。一个就是基础理论,一个就是经验数据。
   
[133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35:23 【回复】
 回复39楼:
新手吧? 别说工业软件,就说游戏,你反向工程一个然后搞个自己的版本,看看会不会被发现抄袭。复杂软件系统各个模块都是互相独立又互相依赖,你改任何一个都会产生连锁效果,改到最后就算能用但还是去不掉原有软件的特征。
  1  
[132楼]评论人:uglygu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32:51 【回复】
我们不停的骂美国,但有一次我们有自我检查一下自己?知人知己才能百战不怠,我们是不知人也不知己!作为中国人,我也很不喜欢美国的一些做法,但另外一面,美国难道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吗?想一想,美国过去两百多年是怎么交朋友的?从英国手里硬硬独立出来,美国又是怎样和英国重建关系,变成最重要的盟友的?美国是怎样和欧洲发达国家建立现在的关系的?而我们,放眼世界,谁能是我们的盟友?谁会在关键时刻仗义相助?美国不是一开始就是今天这样强大,经历的过程,美国是怎样得到大多数国家的认可的?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强调我们和美国不一样很容易,但有谁愿意强调美国有什么值得我们学习的?说学习美国的立刻就会被骂洋狗,被带上精美的帽子,中国就没有一个心胸开阔的领导人,想的是怎样师夷之长以制夷?首先就是学,怎样和世界交朋友,不让别人嫉妒怨恨?荷兰的ASML,为什么美国不去制裁它?没有美国技术,ASML成不了世界独一无二的地位。韩国的三星,日本的丰田本田,德国的保时捷奔驰宝马,为什么美国都不制裁,就算制裁也都不一定要致他们于死地?先想想自己在什么方面让别人不舒服再想办法去解决吧!
2  1  
[131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29:50 【回复】
 回复62楼:
这个是正解,反向工程只能拿到最终的算法,没有这个摸索过程,这就是盗别人的成果, 你在偷来的成果上开发出的任何东西都是贼赃,所以正规的公司都不会用这种方式打造自己的产品。
  1  
[130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25:59 【回复】
 回复125楼:
如果西方的产业建立在火药和指南针基础上而且这两样都做不出来的话当然会
   
[129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24:26 【回复】
 回复132楼:
现在自研的飞机关键部件从发动机到飞控,起落架全是靠国外技术,自己没搞出来
   
[128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23:30 【回复】
 回复133楼:
哈哈,中国人基础理论不差。你当着工业软件是靠基础理论整出来的?
1   
[127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22:23 【回复】
 回复65楼:
你这是拿破解单机游戏的思路来破解网游
   
[126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21:22 【回复】
 回复118楼:
华为早期就是靠盗版抄袭占领市场,这种公司原本就不应该活下来。
  1  
[125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20:19:00 【回复】
 回复122楼:
吹牛逼而已,不少还是直接盗版别人技术打上自己的标。 这种成果肯定有就是不能见光。 硬件软件也一样,逆向工程出来的都是盗版,因为核心算法和技术都是人家的,在这基础上你发展的任何东西都是盗版的一部分。
   
[124楼]评论人:nbck20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58:57 【回复】
这种情况,必须集中资源大投入。连续研发十几年,然后也许能赶上人家过去的一点点水平。

想要超车暂时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做到有东西可以用。

打个比方,类似电脑cpu。我们也可以自己生产。够用。 cpu性能什么的,那就不用跟别人比了。 也就是别人几十年前的水平。
1   
[123楼]评论人:种玉御月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58:42 【回复】
命门人家老早就知道,只是一个步步加压的过程,谈判中常见
   
[122楼]评论人:nbck20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56:09 【回复】
从上到下,急功近利,鼠目寸光。基础工业基础科学投入非常的少。

最终导致了目前的结局。这种情况是很难改变的。

说到最最根源的。共党欠人民的债太多了。他们的高层也就是想多捞点。任期到了赶紧跑。子女变身外国人。 哪会真正做什么长久为百姓考虑的事情。

陈希同还有人记得吗? 以前他就说过一句,人民是不会原谅我们的。

共党高层心知肚明。
3   
[121楼]评论人:nbck20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52:08 【回复】
 回复63楼:
别傻了。 稀土不是只有中国有。很多国家都有。美国一样有。只是稀土开发对环境污染非常大。人家不愿意。

所有卖稀土的,中国卖的最便宜。仅此而已。
2  1  
[120楼]评论人:南十字煞星 [☆南洋都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42:41 【回复】
关键是算法,如果对工程核心算法心中有数,软件啊标准啊都不是问题。
幸好中国人基础理论不差,以前大部分工作都是手写表画,还可以找回来,数据库就有了。
当然,工作量很大。
  1  
[119楼]评论人:小肥圆嫌二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35:15 【回复】
美国的这一手不新鲜了,80年代的大飞机项目中国本来要自己搞的,然后美国就开始卖更好的给中国,于是中国就停了那个项目,到了90年代美国又找个由头不卖了,于是中国又只好自己搞了,现在自研的飞机已经快商业化了。所以这次这个情况对中国来说不新鲜了,无非多花些时间的问题罢了。
  1  
[118楼]评论人:twtw520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30:49 【回复】
 回复16楼:在行内人看来你就是一坨菜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7楼]评论人:Beck_NZ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30:36 【回复】
有些东西是需要时间积累和脚踏实地的。至于弯道超车,前提是你得是紧跟前车,别人如果都甩你2个弯了,你还怎么超?
   
[116楼]评论人:Beck_NZ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30:24 【回复】
有些东西是需要时间积累和脚踏实地的。至于弯道超车,前提是你得是紧跟前车,别人如果都甩你2个弯了,你还怎么超?
   
[115楼]评论人:wasabi2007112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22:26 【回复】
不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搞基础科学,结果就是到处都是命门。
2   
[114楼]评论人:johns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18:58 【回复】
沒有永遠的關卡!現在科技發展太快,用家都有點跟不上。等幾年沒問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3楼]评论人:mullerbayer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14:39 【回复】
华为是一己之力这个说法就搞笑了,华为是谁在后面华为的发展有没有政府的扶持?
   
[112楼]评论人:wenxi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9:09:46 【回复】
这也行?
中国如禁止西方使用火药,指南针,它们会回石器时代?
   
[111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51:24 【回复】
 回复123楼:
十几年了,市场都占据了一部分了。你如果是半导体行业的,就知道了。没接触的,自然就看不见摸不着了。就此打住吧。
1  2  
[110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47:43 【回复】
 回复122楼:

是的,出成果了,就是看不见摸不着。

人家不卖,怕你盗版。不代表你就真能短时间内盗版出来。
1  1  
[109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36:44 【回复】
 回复121楼:
十几年前就开始了, 你不知道而已, 早就出成果了。不然你以为老外这么着急啊。你知道十几年前,荷兰的ASML就不肯随便卖机器给国内了么?而且连低端机器都不卖,为什么自己想想原因。
1  2  
[108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34:19 【回复】
 回复116楼:

给你一个师你也反向不出来。

能反向的话,像我国这种喜欢弯道超车的主,还不在上了。
1  1  
[107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29:20 【回复】
 回复115楼:

首先没有时间等自主研发,如果断供,只能跪舔。

第二,因为急功近利,且没有知识产权保护,没有投资愿意放在研发这种长远投资上。

第三,因为没有软件研发的环境,培养不出合适的人才,也不可能留住合适的人才。

讲到底,恶性循环。

要想翻身,首先把知识产权保护最到位,否则白搭。
2   
[106楼]评论人:spaceboun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27:07 【回复】
 回复55楼::

唯一你不可否认的一点就是华为自己确实也有实力,质量确实过硬,到了今天这个世界,还在争论有没有背景是非常幼稚的话题,三星,波音,哪家大公司没有背景? 反观一汽这种扶不起的废柴才是最无能的,如果一汽能像华为一样质量过硬,开发创新,明摆着告诉你有政府背景,又怎样?
1   
[105楼]评论人:移动硬盘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26:22 【回复】
 回复88楼:这段评论的笑点在“民主和文明的体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4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21:31 【回复】
 回复113楼:
你以为单兵作战么?这需要大型团队配合的,你知道需要多少人一起工作,多少个人力的投入么? 超出你的想像范围的,所以不要单存靠想象来判断一些事情,要知行合一。

我之前就说了,软件不是重点,重点还是配上自己的硬件才能一条龙的自给自足。

说多了没用的,自己去国内的半导体新闻里去搜一下就知道了。
1  1  
[103楼]评论人:移动硬盘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20:08 【回复】
 回复9楼:中国是全产业国家,只是这方面发展较慢,但是中国不是朝鲜。完全国产化只是时间问题。一旦完成覆盖,美国将不再拥有半点市场。原因很简单,英文软件。中国从幼儿园起就全民双语。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2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17:02 【回复】
 回复112楼:
反向是为了研发自己的正向,而不是单纯的低仿。反向出来的结果也是通过行业人士解读理解。说实话,学习才是目的。被封锁的情况下,缩短代差,只能这么弄。而且不要把一些东西想的过于高大上,也就是那么回事。。。话说到这里就可以了。
  1  
[101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14:54 【回复】
 回复108楼::

看着opcode,dumping memory,你能反向工程一个大型工程软件??

就算能,要花多久啊??更何况现在也有不少反反向工程的技术。你确定能一一破解?

而且工程软件的一个特点就是需要配合很多硬件设备,人家硬件开发商直接不兼容你的软件,你依然不能用啊。
   
[100楼]评论人:octane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11:13 【回复】
 回复108楼:
你们两个就不要吵了。无论如何辟邪剑谱还是比不过九阳真经,正向可以低成本可持续发展,反向只能停留在某一版本。更何况即使不用部分远程计算的招对付你,即使全本地计算,只要用一些静态反跟踪加上几千个似模似样的函数入口而唯有几个有效而只有计算出的限时动态密码才能找对入口地址的几个方法结合起来,就能让你弄不下去。这只是软件,很多嵌入式和硬件就更为难了
   
[99楼]评论人:frosty1234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08:54 【回复】
这是支持中国做出IT界的原子弹吗?
   
[98楼]评论人:bigslot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8:07:33 【回复】
软件工业被人家搞又不是现在才发现的,只是假装没问题.
1   
[97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57:03 【回复】
 回复93楼:

垄断的那群饭桶才不在乎什么人才呢。听话,闷声发大财才是王道。
   
[96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55:39 【回复】
 回复107楼:
呵呵,怎么就不靠谱了,一手一脚的做成了叫懂点皮毛。 你厉害了...
你也给我皮毛看看。。
   
[95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53:30 【回复】
 回复105楼:

你懂点皮毛,还能说出这么不靠谱的话?
   
[94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50:03 【回复】
 回复102楼:

华为能等十年吗?

不用等十年,一年之内举国跪舔美国,之后再也没人提自主研发了。就是这么个结局。你问我为什么??

美国杀鸡儆猴,不服就是华为。

群奴皆服。乖乖地听美国的话,赚国人的钱,去他妈的自主研发。
1  2  
[93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44:23 【回复】
 回复104楼::
C执行档, ida pro, 汇编级的反编译。
1   
[92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42:34 【回复】
 回复94楼:

你绝对没做过软件反向工程。

你通过什么code反向的?
   
[91楼]评论人:香巴拉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38:18 【回复】
 回复98楼:
这跟中国那天宣布某些国外饭店不准使用china一样,蛮横而没特别意义,哈哈
2  1  
[90楼]评论人:版神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36:34 【回复】
 回复91楼:

呵呵,十年后你再看看
  1  
[89楼]评论人:香巴拉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32:06 【回复】
把最好的工具留给自己不卖。根本不难想象大的芯片设计公司积累了有自己的设计经验及窍门,并且以某种方式,比如自有工具库等方式加以保存、应用和发展,哈哈
  1  
[88楼]评论人:西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31:56 【回复】
让中国那些土豪不要这么炫富,给那些研究人员多点福利,给那些脑袋好的多点机会,不要多大天才还要靠背景。
2   
[87楼]评论人:octane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29:34 【回复】
说实话,前几年一度以为只要组成一支由房地产老板带队,二逼金融风投为军师,煤老板做工头,城管为主体的科技队伍,就可以无往而不胜
11   
[86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28:19 【回复】
 回复97楼:
据我所知,EDA 软件普遍还是本地运行的,我盗用,用了又怎么着了? 了不起破解使用权罢了。反正是脱钩了你也没法告我盗用智慧产权了。

做电路设计又不是写论文要提供数据来源的。
  2  
[85楼]评论人:香巴拉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24:15 【回复】
人家华为董事长说没这些应用层的工具软件,还是可以的,作者尼玛恁是表示这”无意义”,
这种垃圾文章,写不写才是没意义,哈哈
1  2  
[84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23:59 【回复】
 回复88楼:
你不觉得这么说很自相矛盾么。。 美国开始卡中国的脖子,不是逼着中国自己作么?就好像老师用教鞭抽着学生学习么。。
1   
[83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23:41 【回复】
 回复89楼:

朋友,你跟这里讲没用,这里的五毛开电脑上留园就已经是他们的极限了,哪里还懂这些。
5   
[82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21:54 【回复】
 回复90楼:
我说的是软件的反向工程。汽车工业不了解哈。再说汽车工业似乎在产业升级,往电车发展。汽油引擎能活多少年还不确定
1   
[81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20:16 【回复】
 回复84楼:

朋友,国内没有出顶尖科技技术和人才的土壤。

都是急功近利应用型,弯道超车型赚快钱的行业。

更何况美国在这些方面有绝对优势。

短时间没有戏。某些高新技术领域完全空白,你到哪里招这方面的技术人才??
19  1  
[80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18:10 【回复】
 回复8楼:别把反向工程想的那么容易,真以为山寨无敌啊,汽车发动机反向工程多少年了,有用吗? 日本不说,韩国的汽车工业才发展了多少年,这也像模像样进军全球市场了,中国的汽车工业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  1  
[79楼]评论人:neophoeni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16:50 【回复】
既然华为那么重要,一个负责人就大刺刺的去和伊朗谈生意,还留下把柄,一般傻子都知道找个代理人吧。致华为于今天的局面,孟女可能是间谍,很可能过几年放出来然后以民族英雄的身份继续深潜🧐
5  1  
[78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16:06 【回复】
坦率地说,中国自己的EDA和工业软件是被目光短浅的中共活活掐死在襁褓之中的!最大的卖国贼可以明目张胆的大肆叫嚣“自己早不如租,足不如买”,可笑的是井底之蛙没过几天居然觉得自己无比厉害了,可以对抗并压到一切的民主和文明体制,很快会自取灭亡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7  7  
[77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15:36 【回复】
 回复70楼:
哈哈,所以说不是一个世界的么, EDA工具到 对方服务器去计算。。。这你也能想出来?
1   
[76楼]评论人:octane [☆★██████★☆]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14:02 【回复】
小编又在胡扯,EDA虽然重要,但是远没用流水线卡脖子那么厉害。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短时间无法开发出需要几十年数万亿才能搞出的系列技术,所以国内想过这道坎,不低头的话就得重视工业科技人才而非大学里的灌水人才
3  2  
[75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13:01 【回复】
 回复77楼:
还是有几家在做的,只是功能不全而已。真要说是卡脖子的还是生产设备,如果找人代工也是要用国外的EDA 工具。而且主要是要一条流水线贯通下来才能真的挺起腰杆,不受制约。
3   
[74楼]评论人:版神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09:43 【回复】
美国来这一手暂时获得上风,但也就是强弩之末,中国的人才培养体系是美国十倍,美国大学还自废武功不选人才选肤色,看谁笑到最后吧。
3  5  
[73楼]评论人:南北桥 [☆有空说几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08:38 【回复】
 回复71楼:
看不懂中文啊?
不让美国进中国空间站是不是制裁?能不能制裁?
你的脑子里面有想象么?
1  1  
[72楼]评论人:nvnv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08:06 【回复】
中国有着光速的吹牛逼速度,跟着速度走就是光明,无需过度担心,其实中国的罩门太容易找到了,就一点,吹宇宙无限大牛逼。
3  1  
[71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05:02 【回复】
第一天美国就知道你的命门。

两年的时间,美国一件一件拔,终于连内裤也扒完了。

为为赤条条并且冻得瑟瑟发抖,他大声呵斥:我不怕,我有备胎,弯道超车。。。

美国没等他讲完,招招手说:来来来,光着屁股过来把5g标准吐出来,兴许还你只袜子啥的。

为为光着屁股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开始制定5G标准。时不时还大喊到:我胜利了,美国人离不开我。

美国喜出望外,开始为他挖上最后一个土坑。在坑里弯道超车吧。
10  5  
[70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7:04:37 【回复】
 回复74楼:
纳税人的钱?能下蛋的鸡才是好鸡,光吃不下蛋,还需要国家支持,真以为国家有无限资源,看看中兴搞贿赂还被人抓住了尾巴,烂泥都扶不上墙还要怎么支持? 在看看刚割韭菜的难看吃相。。

 6月17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备芯片设计和开发能力,7nm芯片规模量产,已在全球5G规模部署中实现商用,5nm芯片正在技术导入。

自己不具备生产能力,发假消息忽悠股民很在行。 搞贿赂被抓了,还是不吸取教训,又来玩虚的。这样的企业能和华为比?傻瓜才支持呢。这样的企业的存在估计都是历史原因造成的。
3  1  
[69楼]评论人:lucybe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59:54 【回复】
既然这么讨厌美国 就别用它的任何东西
4   
[68楼]评论人:没事儿就溜达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59:12 【回复】
 回复71楼:
你好天真,麦当劳这样的垃圾食品公司没有美帝的支持怎么可以开遍全世界,你以为它那么好吃吗。。
3  1  
[67楼]评论人:Ts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58:50 【回复】
 回复73楼:
中兴可是国企,被制裁以后流失的都是国家资本,是纳税人的钱。亲儿子国企不去支持却去支持私企,脑洞真是清奇,亏你洗的出来。
3  2  
[66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56:45 【回复】
 回复69楼:
中兴有这个价值么? 值得国家这么去维护么?
中兴是个什么鸟,估计你不了解。 这么大个公司,做的东西都是二流,甚至三流的,国企啊,各种资源倾向,做成现在这个样子。。。 难道国家不需要择优入选?
2  3  
[65楼]评论人:没事儿就溜达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56:12 【回复】
 回复55楼:
任何大型企业都要有政治和政府的保护,所谓私企还是国企要看企业的结构。。。
2   
[64楼]评论人:Ts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55:17 【回复】
 回复61楼:
那以一国之力来包养一家公司就值得吹嘘了么?
中国要怎么制裁美国?第二大经济体去制裁第一大经济体(这还不算上欧洲那一堆美国的小弟),就跟印度要怎么制裁中国一样,只能活在你的想象中而已
5  1  
[63楼]评论人:djt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54:57 【回复】
 回复65楼:
很明显你不懂工业软件,你在你机器里的软件只是设定参数,所有的计算都要发送到对方的服务器在那边计算,然后把结果发回来给你。所有核心运算你都接触不到,你怎么反编译?
2  1  
[62楼]评论人:Ts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52:44 【回复】
 回复60楼:
那你告诉为什么当年中兴被制裁的时候中国P都没放一个?中兴可是堂堂的国企。你以为任何中国公司都有华为这个待遇么?那你就太天真了。你以为华为是被美国制裁以后才得到中国的全力支持么?华为从头到尾都是被中国政府包养大的,政府的海量订单这么多年供着,然后还冠以私企的名义以掩人耳目,只要不傻都能看出华为是什么来头,何况是美国。
11  3  
[61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49:55 【回复】
 回复2楼:

对啊,毛挂掉那天,中国30年了依然一穷二白。
2   
[60楼]评论人:avcool125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46:41 【回复】
国家完犊子谁也没办法,中国哪有钱扶持这些狗屁没用的行业,钱都炒股盖房了,中国有什么能拿得出手吗?拉出来走两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59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45: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2  
[58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44:56 【回复】
 回复62楼:
呵呵, 难怪呢? 你对软件开发没有了解么。 都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你说的那套是正向开发,你需要无数次的试错才能摸索出来。

反向工程的概念估计你不懂,那就负责一点去google一下,那是一个代码反编译的过程。你所谓的模型算法都已经在程序中包含了。是个直接破解答案的过程不是试错的过程!

你知道么,荷兰的ASML很早就不敢随便卖机器给国内了。 什么原因自己去想。
4  2  
[57楼]评论人:a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41:0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1  
[56楼]评论人:夜猫子时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40:55 【回复】
不是有稀土吗?可以全面禁止出口。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55楼]评论人:djt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39:23 【回复】
 回复47楼:
作为在读材料博士,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无论是多么业内顶尖的专家,这种类型的软件都不可能很短时间搞出来,懂得越多就越知道知道现阶段科学的局限性,很多知识都是不确定的。每一个理论都有假设,和该理论能应用的范围。因为没有统一的标准,就有太多的可能性,同一个东西,描述它的方程可能有几十个,各有各的优缺点。很多工业软件都是长时间慢慢试出来的,不准的和效率低的模型和算法都被淘汰掉了。没有个至少10年的持续投入不会有一个成熟工业软件,而且还需要行业的支持。当然,这里我说的是FEA方面,电子的我不了解。
22   
[54楼]评论人:南北桥 [☆有空说几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38:31 【回复】
以一国之力来对付一家公司,好意思吹嘘。
对美国以及其它参与制裁华为的企业,一定要清算。
美国想进中国太空站,门都没有。
3  6  
[53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37:56 【回复】
 回复55楼:
政府当然要支持华为了。这个和美国的政府绝对是支持自己国内的军火公司是一个道理啊。因为财团控制美国政府,两者之间是相辅相成。

凭什么美国可以支持自己的军火公司,中国不能支持华为?为什么真正的中国人不能为自己国家的华为公司点赞? 他是私营也好,国家企业也好,只要是中国人的公司,为何不能支持?
5  3  
[52楼]评论人:sunnysky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31:29 【回复】
已经付费激活的正版 MATLAB,跳出反激活通知,继而显示授权许可无效,网页无法登录哈工大域名的账户。这完全是流氓行为!
2  1  
[51楼]评论人:开水送服 [☆★★吃不起茶叶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29:02 【回复】
 回复50楼:
应该说先富起来的那个阶层的短视,比如八十年代三轴数控机床,国家看到好也投钱了的,但是限于当时技术能力,没有一个厂研究成功的,只好从日本买。不过接下来人民慢慢富裕后,先富的阶层不可能在这不盈利的项目上投钱,而国家没钱,当时朱镕基收权,就是国有税收流失太严重。再之后的政策就是很多项目民间自主研发,国家不管。哪个从市场杀出重围当龙头了,国家直接拿走用。于是就开始了各种弯道超车,一通乱象。
4   
[50楼]评论人:雁过*****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24:5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49楼]评论人:Ts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24:52 【回复】
 回复7楼:
你竟然会天真的以为华为是一个私营企业,然后竟然还有那么多天真的粉红给你点赞。
华为在中国是绝无仅有的天字一号企业,背后是整个中国政府在不惜一切代价的支持,国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都是无条件采购华为手机(难道小米一加OV中兴就不是国产手机?),前几天驻英国大使威胁英国政府,如果华为拿不到5G合同,就会撤销中广核和中车这两家央企在英国的合同以示报复,宁可牺牲两家央企的重要利益(这两个合同对这两家“走出去”至关重要)也要保全这家“私企”,你竟然还会天真的以为这真是家私企。
美国和华为的对抗,其实就是美国和中国的对抗,不是中国在以举国之类帮衬这家所谓的“私企”,华为早就破产了,就看看去年华为被美国制裁后在国内手机的销量暴涨了多少就可见一斑了。
24  17  
[48楼]评论人:usa60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24:01 【回复】
挺好的,看清楚什么是垄断,自力更生呗
1  2  
[47楼]评论人:oligarc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21:21 【回复】
就是马宝国,全身都是命门。
5   
[46楼]评论人:城市沉睡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20:52 【回复】
反向考虑,稀土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
9  2  
[45楼]评论人:开水送服 [☆★★吃不起茶叶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20:52 【回复】
我就佩服这帖子里那些嘴炮爱国的,也不知道学什么专业,在国外混哪行。昨天看抖音一个段子

问:你们公司是不是不招35岁以上的?

答:其实真正有能力的是45岁左右的,你看到过45岁医生失业么?

问:那为什么你们公司不招呢?

答:因为我们公司是重复低技术含量的公司,不必请有能力的
3  1  
[44楼]评论人:竹寒风清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16:29 【回复】
国家领导人短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3楼]评论人:jojo123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15:06 【回复】
什么急缺,资源就会向什么方向倾斜。对中国这样的大国,资源绝对是够的,所以结果必然是封杀什么,什么就变强。
3  4  
[42楼]评论人:没事儿就溜达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12:43 【回复】
别bb了,没有华为为代表的中国人的勤奋西方都得吃屎去啦,就这么简单。。
2  2  
[41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10:31 【回复】
 回复45楼:
工业软件的开发过程怎么可能是软件工程师单一开发的呢?必然是行业内专业人士一起参与的,而且都至少是博士级别的行业内人士参与的。。。 写软件的只是实现所要求的功能而已,等于一只写字的笔,真正的大脑是行业内人士。
5  1  
[40楼]评论人:djt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05:05 【回复】
工业软件可不止是软件,它背后是一门或多门学科。像FEA, 连最基本的张量都不懂的软件工程师是搞不懂的。现在很多工业软件里面的东西只有最初编的人才了解,改进的版本很多也只是修修补补而已,计算核心都不变。
31   
[39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6:02:48 【回复】
 回复43楼:
终极考题,不过我相信早有预案了。 既然海思有备胎, 这方面肯定是有准备的。 15,6年前,就有很多的针对半导体行业发展的各种准备了。
   
[38楼]评论人:角落 [♂☆★首席园丁★☆♂]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56:19 【回复】
 回复7楼::
其实打击的不止一家企业,而是深圳南山区某街道的几家企业,包括华为,中兴,大疆,等。。。街道办事处主任正在积极考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3   
[37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55:49 【回复】
 回复40楼:
这句话是真的在理,很多方向性决策问题。不但是政府,包含一些企业的领头人,比如联想的。。。
2   
[36楼]评论人:HENGKAN [★海闊天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54:15 【回复】
土共八十年代高科技战略布局短视不仅在软件领域
4   
[35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53:23 【回复】
 回复32楼:
你做过软件,做过反向工程么? 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
什么叫自己的东西。。。 别玩虚的。
软件的界面最容易复制就不说了。
需求方面,找个常用的,就能整理出来,
复杂的是一些参数的设定和逻辑的规划,这部分反向工程都能搞定。
行业内的技术人员配合IT开发人员,搞这些都不是问题。
外行还是不要在这里卖弄了。
5  5  
[34楼]评论人:winterbur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53:04 【回复】
 回复7楼::
“超极大国二年来竭尽全力打击一个私营企业还打不死,真不知道想说明什么问题了。”

事实表明,当事双方肯定有一方身份有问题。

或者美国根本不是什么超级大国,或者华为根本不是什么私营企业。

前者肯定容易判断,后者,除了美国的饱和打击外,中国政府在华为问题上的态度和做法,很难令人相信华为是什么私营企业。不要忘了,共产主义的最终目的是消灭私营企业,美国替天行道,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应该感谢才是。
5  7  
[33楼]评论人:rainl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52:49 【回复】
盗版随便用,还有谁会花功夫自己做软件呢?
31   
[32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51:36 【回复】
 回复7楼:Google为什么从中国撤走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31楼]评论人:yudu.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51:33 【回复】
投资10个亿搞科研,2年后没准就剩5个亿了,还不一定能出成果。

投资10个亿搞房地产,2年后变50个亿了。

你选哪个?
26  2  
[30楼]评论人:面窝吃油条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51:26 【回复】
所以,经济学都是骗人的。什么这个那个,什么自由市场,什么自由民主独裁,都是为国家利益服务。哪有什么乌托邦。
74  1  
[29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49:22 【回复】
 回复26楼:
你看来不知道软件方面有种叫做反向工程的东西。。。
  2  
[28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47:11 【回复】
 回复8楼:
呵呵你懂个鸡毛,干软件的都知道,弄懂别人的软件难过自己重新打造。逆向工程做盗版可以但永远出不来自己的东西。
14  1  
[27楼]评论人:赶羚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46:47 【回复】
哪有什么命门,已经是筛子。。
24  5  
[26楼]评论人:西班牙火腿 [♂☆★★西班牙火腿R1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46:27 【回复】
封锁不怕,逼着中国发展科技短板,美国打压华为,就是怕华为成长,全部是政治考量,吃相难看。

当初日本半导体和芯片技术发展迅猛,超过了美国,结果被美国恶意打压,打落了牙齿往肚里吞。

现在又想故计重施,中国可要挺直了腰杆子,别让美国得逞
4  3  
[25楼]评论人:8810808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45:53 【回复】
 回复26楼::
同意,但根据中国的文化和国情,这个的背后必须得有中共的力量,和当年两弹一星一样,举全国之力。
另外,国外很多工业上的软件其实还是很落后的,软件配着硬件。硬件没有大的改变,基本软件也不会变。
这点来说,国内硬件升级更新明显更快,行业内接受新产品的能力也较强。
3  2  
[24楼]评论人:笑口常开78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44:45 【回复】
 回复7楼:
你说是中国打击乐天吗? 我也很好奇。
  1  
[23楼]评论人:乱世淫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43:47 【回复】
我的妈呀,类似文章每天发10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22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39:38 【回复】
 回复22楼:
工业软件需要工业人才和软件开发结合,再加上十几年的积累和迭代,最终还不一定能脱颖而出
6   
[21楼]评论人:vjdd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37:34 【回复】
弯道超车以后,才发现四个轮胎都没有了。
9  2  
[20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33:38 【回复】
 回复23楼:
当时autocad光盘5块一张,傻逼才会投钱开发自己的cad软件。
4   
[19楼]评论人:巫师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25:55 【回复】
真正的不足是没有防盗版!一个研发经费几个亿的软件,可以随意盗版,那谁还去做?
中国没有人去做,大家都用国外的盗版。看似很爽,时间久了,自已就不能发明了,就被控制住了。
8   
[18楼]评论人:8810808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22:14 【回复】
今时已不同往日,就人才来说,全世界到处都是中国人,理工技术人才加上人脉关系,只要肯花代价,技术和经验都是能够解决的。

美国吃相难看,利用技术封锁华为,对自己国家的公司也会造成打击,最主要是你以为你能封锁的住,但却不知道中国人还有句话叫做,没有不透风的墙,还有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6  5  
[17楼]评论人:davidzqq1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21:18 【回复】
再过几年估计就没狗粮了,为啥?

跳河了呗!

过不了几年中国啥都可以自己搞了,狗粮跟着特朗普还能活吗?
5  5  
[16楼]评论人:jujub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19:12 【回复】
闭门锁国吧,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地球也不会塌下来,是吧?
5  3  
[15楼]评论人:diredaw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17:32 【回复】
背后的流氓才是真正的祸首
2   
[14楼]评论人:老干葱的地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16:15 【回复】
怎么留言区这么多一看就没出过国的.....
14  4  
[13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11:28 【回复】
 回复16楼:

你这么说的话全世界没有哪个国家做不出来
5  1  
[12楼]评论人:yorkgras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08:08 【回复】
在外行看来软件仿佛是一种智慧黄金,无与伦比无可替代。在内行看来,软件就是螺丝刀,说真的,你的电动螺丝刀真心比手动的好,可是我一个制造汽车的,你觉得我造不出来电动螺丝刀是怎么的?华为一个搞技术的,拿软件卡华为?
25  27  
[11楼]评论人:pigking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07:04 【回复】
习家的家族生意倒不了。
4  9  
[10楼]评论人:Mat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06:50 【回复】
 回复12楼:
把加拿大大豪宅给他们人材就来拉
2  3  
[9楼]评论人:波光粼粼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5:03:30 【回复】
国内牛逼的软件工程师都在给淘宝,美团,京东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公司打工。
24   
[8楼]评论人:Mat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4:56:28 【回复】
华为可以用专利与手机的利润发展这个软件麻,不买豪宅不移民就可以了。
8  4  
[7楼]评论人:Hansz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4:54:09 【回复】
技术封锁这个事情,从短时间周期来看,对于被封锁者来说的确是很艰难

但是从长远的历史角度来看,并非扼杀一个国家发展的有效手段,只能说是暂时拖慢发展进程

任何技术都会有更新迭代直至完全被淘汰的那一天,包括现在最尖端的芯片,可能过了下一个奇异点几乎就没有人会再重视了

如同青铜取代石器,铁器取代青铜,火枪取代弓箭,导弹取代大炮,蒸汽机取代人力,内燃机取代蒸汽机,电动车取代内燃机车。。。说不定某天技术奇异点爆发,全新的量子计算机就取代了半导体芯片计算机
79  10  
[6楼]评论人:jingfei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4:52:38 【回复】
 回复1楼:
这东西,想搞其实是没什么大难度的。 软件方面只要能搞到完整版本,所谓的经验细节数据等等,反向工程都是可以重现的,只是是否愿意投入大量的人力而已。经济挂帅,做不如买的思路的确太短浅,但是真说会搞死一个行业,想太多了。办法永远多过困难。
23  9  
[5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4:52:25 【回复】
超极大国二年来竭尽全力打击一个私营企业还打不死,真不知道想说明什么问题了。
84  16  
[4楼]评论人:wtaochang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4:48:47 【回复】
美国 逼着 中国 发展 科技短板,挺好的
90  9  
[3楼]评论人:zk19boy [♂☆创世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4:47:33 【回复】
不太了解,就如文中说的,和大家一样感觉软件比较容易搞定。
7  1  
[2楼]评论人:cantones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4:47:30 【回复】
抓人换技术
1   
[1楼]评论人:Ooozzz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14:47:22 【回复】
毛主席说过:封锁吧,封锁十年八年,中国的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18  6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4评论:wtaochange[品衔R2☆] 06月22日 14:48:47 81赞 9踩 0评  》》》查看4楼点评详情
美国 逼着 中国 发展 科技短板,挺好的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