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8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6日 11:22:55 【回复】
 回复88楼::
薄瓜瓜滑雪
   
[87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17:21:00 【回复】
 回复87楼:
闹了半天你不是被我打脸而是被群砸呢

活那么大岁数白活了 哎

薄熙来滑雪去? so? 他本来是该去玩滑雪的人么? 对于政治人来说没有了权力就是没了命。 中国共产党早就不是一派了,从毛开始就这样了
   
[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1:50:49 【回复】
 回复83楼:
美国新冠死亡率高,因为
1,CDC搞自己试剂搞砸,结果浪费了最宝贵的初期,2月底全美每天只测试十几例,可想而知。
2,特朗普无能,还不想让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字高起来,妨碍他的大选,结果.....
3,美国社会,宁愿不要死的自由,这就是为啥死亡率高。威斯康辛州民主党州长下居家令,被人告上州最高法院,竟然成功被一帮自己躲在家里办公的保守法官判违宪,呵呵。当天晚上州里酒吧就开门了......
   
[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1:46:02 【回复】
 回复84楼:
病毒来自中国,这难道不是事实,反而成了阴谋论?
  2  
[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1:44:34 【回复】
 回复83楼:
https://news.sina.com.cn/o/2019-11-01/doc-iicezzrr6578620.shtml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我国内地流感疫苗接种率不足2% 美国接近60%
“高福介绍,目前我国流感疫苗还没有进入国家免疫规划,是二类疫苗,需要自费。不过令人高兴的是,北京市和其他部分相关省市以及地方政府开始给当地户口人群提供免费流感疫苗。

“在北京住的非北京市户口的老年人还是挺多的。流感病毒没有护照、没有签证、没有户口本,该感染谁感染谁,它不会识别(人有无户口)。我一直在呼吁,北京市应该给常住人口打流感疫苗才能起到效果。”高福说道。”
   
[83楼]评论人:alexyu0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1:36:35 【回复】
 回复73楼:
如果你看到赵立坚在发布会针对蓬佩奥提的几个怀疑就说中国在散播病毒来自美国的阴谋论, 你的智商不足以在这评论。美国包括特朗普,蓬佩奥, 还有那几个议员, 都是直接说病毒来自中国, 而中国的提法只是针对几件事提出怀疑, 请对方澄清, 这就是散播阴谋论?到底谁在散播阴谋论?别告诉我是微信里看到的自媒体
1   
[82楼]评论人:alexyu0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1:28:41 【回复】
 回复61楼:
打脸?你怕是不会中文吧?我列的每一个你都看不懂?在吹美国的时候不要贬低中国。没人跟你扯美国医疗差, 就是为什么美国医疗这么好, 感染人数, 死亡人数, 死亡率都那么高?中国医疗从数据上肯定是不如美国, 问题是结果呢?你倒是看看新冠疫情数据对比?什么全国只有北京上海户口持有者才可以免费接种疫苗, 这不是杜撰是什么?
   
[8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3:20:00 【回复】
 回复81楼:
呵呵,疫情之前刚和瓜瓜去滑了雪。
   
[80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3:13:21 【回复】
 回复80楼:
共产党内不是多党制? 薄熙来想来跟你聊聊
   
[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2:24:40 【回复】
 回复79楼:
“你不要错怪我,我可不是要推翻共产党领导,我坚决反对暴力革命。

我是希望共产党搞党内民主和改革”

我希望的是中国党内民主!!!党内!!!共产党党内等于多党制?????看不懂中文就别打中文
   
[78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2:21:09 【回复】
 回复77楼:
我看你挺希望 自己不都说了么。 这么快就反过来了? 呵呵

懒得跟你说了 好好当狗粮吧你
   
[7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2:17:15 【回复】
 回复75楼:
美国GDP在1890年就世界第一了,后来一战,巴黎和会,威尔逊总统想主导,结果自己国会都没通过凡尔赛和约,呵呵。打完二战,才真正成为世界霸主,距离美国GDP超过英国已经65年了。
美国花了65年,打了两次世界大战,才拿到把世界都摁在地上摩擦摩擦的地位。中国如今GDP只有美国2/3,你想中国称霸?再等70年差不多了。
   
[7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2:11:47 【回复】
 回复75楼:
“军队国家化,或者行政机构的民主化和多党制,可有可无。”看不懂中文?
我们观点相同,中国目前不需要多党制,但是中国需要独立的立法和司法体系。
我在北京,就是一介草民,我从来不觉得我有钱,小康而已。有钱干嘛要在这里的大学里朝九晚五评职?回国继承产业就是了。我只是说我在中国有财产,所以绝对不希望中国暴力革命出现动荡。
习近平解决台湾问题?呵呵。前几天美国军舰还在中国领海里转悠,习近平干嘛了?只有当共产党统治动摇,江山就要不保,国内矛盾激化,需要转移矛盾的时候,才会出兵冒险打台湾。现在人家躺着就能赚钱,孩子老婆都有外国国籍,全世界都是别墅,为啥要自己冒险自己的江山来打台湾?打赢了共产党能得到啥人家现在没有的?打输了江山饭碗就没了,Risk&reward人家不会算?
   
[75楼]评论人:playatom [☆馒头卷饼盖饭☆]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2:00:02 【回复】
微博上有谁敢把毛泽东1945年以前在新华日报上社论内容贴出来吗?撑三天?三分钟就不见了
   
[74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1:54:55 【回复】
 回复72楼:
五套全款房你在这跟我聊?
天津五大道3套独栋现在全出租了 全是祖上留下来的。最小的一个400平米 自己去了解一下

另外还有三套房三个单元俩个河西区一个南开区

温哥华四套房 俩house 一townhouse 西四街一高层。一个有贷款
西三三13年12月买495万成交就是现在住的。 我不懂你在这跟我聊房子在这干什么。你还北京几套房?几千万我听听。不好意思 别跟我聊房子。


中国搞多党?5000的历史还没抽死你吗? 中国历朝历代多党,哪个不是内战那个不是朝代终结哪个不是民不聊生? 取消任期限制?那就习把话放那了,就是要解决台湾问题。 他能搞定这个,他干到死也没人会说他什么。 而且你告诉我现在中国习不干了,谁来接? 特朗普吗? 你这么希望中国多党,再内战你去死吗? 放心我告诉你一句话,中国到达顶峰的时候肯定会变成多党,这是一个过程。 但过程的第一步就是,中国会像美国那么强,把世界都摁在地上摩擦摩擦。 说白了就是我们拿下全世界了,随便玩吧。 你要想看到中国多党,那就天天跪地上盼着那天发生吧。


你感觉你北京那么牛叉那聊聊你干啥的吧我听听。别说挺巧我北京认识人还真不少
   
[7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51:31 【回复】
 回复69楼::
独裁不可怕,可怕的是继承问题。独裁者的继承带来的是不稳定,是社会动乱的风险,这其实比民主社会每几年换个政府舒缓一下社会矛盾更不利于社会稳定。别看美国如今闹得这么欢,被警察打死的黑人每年都有,人家都上街抗议习惯了,可政权稳定得很,被打砸抢的商铺有保险来赔偿,过几天大家该上班的上班,该吃饭的吃饭,社会稳定得很。 别以为钦定了接班人就有用,华国锋不也是钦定的?胡耀邦和赵紫阳不都是邓小平钦定的?如果习近平出了意外,中国冒出个叶利钦那种有魄力有野心但没能力的领袖,或者袁世凯这种掌握军权的小人,为了争取政权搞到坦克上街倒霉的是全体中国人。
   
[7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39:22 【回复】
 回复68楼:
说到最后,我最重要的论点是这个:
中国不应该散播病毒来自美国这种只有中国人相信的阴谋论,而是应该采取政策措施避免疫情再次发生,比如取缔野生动物养殖许可证制度,禁止活禽活畜在市场交易。
反复强调这个论点,希望可以说服你。
  1  
[7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37:57 【回复】
 回复68楼:
暴力革命?我家光在北京就有5套全款房,一分贷款没有,在中国其他地方也有房,我为啥要希望中国暴力革命?我坚决反对暴力革命好不好!
为了避免中国暴力革命,中国才需要政治改革,党内民主,人大直选,独立司法。军队国家化,或者行政机构的民主化和多党制,可有可无。取消任期限制,一个人拥有绝对的权力,这是中国政治改革的倒退,
   
[7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34:34 【回复】
 回复69楼:
呵呵,美国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会选出特朗普吗?
李克强刚刚说过,中国有6亿人收入不到1000块,他们才是会被阴谋论忽悠的对象。全世界都是,有大学文凭的人是少数,美国有大学文凭的人大约是1/3,中国大约是10%。我担心的是那些没有大学文凭的多数人会被阴谋论忽悠。
   
[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32:03 【回复】
 回复63楼:
我不是告诉你了70年54,美国国民警卫队开枪打死4个抗议学生的事?怎么就成了是非不分了?维基百科还有一个专门的词条,就是美国政府试图推翻的政权列表,https://en.wikipedia.org/wiki/United_States_involvement_in_regime_change
美国人为了自己的国家利益,推翻民主政权,扶植独裁统治的例子多了去了,这都很正常。国际关系嘛,最关键是利益。
   
[68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30:48 【回复】
 回复67楼:
还中国人相信呢,中国人才不管你这些呢

中国媒体告诉你发生什么事,中国人自己思考怎么回事

你当中国人还7点坐那看新闻联播呢是么?

你出来多少年了,有人通知过你文革结束了吗?
   
[67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29:12 【回复】
 回复66楼:
肯尼迪说过。 笑死了

肯尼迪都被杀了。。。 谁杀的都还不公布呢 哈哈

你这么希望国内暴力革命的话那你就不该跑。天天盼着人不好然后想好自己先怎么跑,那真是够人渣的你说是不是
   
[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27:10 【回复】
 回复63楼:
说到最后,我最重要的论点是这个:
中国不应该散播病毒来自美国这种只有中国人相信的阴谋论,而是应该采取政策措施避免疫情再次发生,比如取缔野生动物养殖许可证制度,禁止活禽活畜在市场交易。
   
[6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24:10 【回复】
 回复63楼:
我列的这些数据都是事实,链接也都给你了,你看得懂英语也不需要google。
我只是想说服你,中国应该采取政策措施避免疫情再次发生,取缔野生动物养殖许可证制度,禁止活禽活畜在市场交易。

你不要错怪我,我可不是要推翻共产党领导,我坚决反对暴力革命。

我是希望共产党搞党内民主和改革,北戴河开会勾心斗角,平衡保守派改革派利益。我反对的是取消两任限制,反对经济上国进民退。92年全国人大投票表决三峡工程的时候,有1/3的人反对或者弃权。如今习近平修宪的时候,3000人有四个人反对,这是中国政治改革的倒退。
肯尼迪说过,Those who make peaceful revolution impossible will make violent revolution inevitable.
如果中国在独裁路上越走越远,革命的风险会越来越大,那我在中国的财产就不安全了。
为了你我和全体中国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为了防止中国出现暴力革命,所以共产党才需要党内民主,政治改革。

我一介草民而已,我只是“希望”,共产党不这么做,我也没办法。国体如何,我一介草民,自己过得舒服就是了,疫情期间呆在家里无所事事在网上吵吵架而已。向党员干部学习,把老婆孩子放在国外,国内如果哪天真的暴力革命,还有机会拿着外国护照上飞机就够了。
   
[6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19:25 【回复】
 回复63楼:
我可没说特朗普是好人,想当年我姥爷(一个地主)家里的金条一样被充公,如今在北京一样有5套全款房,四套三环内。个人努力当然是最重要的,但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最大的区别不是博士教授程序员的生活水平/收入差距,而是卡车司机,农民,快递员的收入生活水平差距。而一个社会中,那些没有大学文凭的人,永远是最多的,只有让那些loser们也富起来,中国才能和美国竞争。
   
[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15:23 【回复】
 回复56楼:
主要是美国人比较好忽悠,其实是阶级矛盾,但被政客们忽悠,转移成了肤色的矛盾,所以总是找不到药方。
中国人就很现实了,北京市民在八国联军进北京的时候,在张勋复辟的时候,在日本人进北京的时候,在国民革命军进北京的时候,在毛泽东进北京的时候,都有人围观和欢迎。为啥?因为对普通百姓来说,只不过是换了个主子,自己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你们贵族怎么争权夺利,和我们普通百姓无关。
   
[62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14:23 【回复】
 回复61楼:
我去。不好意思。没空给你Google去

这些数据 随便搞 给你写100层楼都写不完

你说的中美互扔大粪,请问是谁先扔的。 貌似美国到现在还在扔吧,还不管自己人死活呢,反正骂中国就可以了。美国的疫情你觉得少吗?那你得多吃点猪肉了。

你扔出了一堆这个比例那个比例。 我来告诉你,中国人,只有loser是活在你的这些比例中的。而且loser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干正事还特别爱逼逼

90年代几乎所有人都在同一起跑线。今天的穷富怪不了自己


你也别说我啥五毛。论文革我家被抄的是你想不到的。 天津有个聂公桥,那就是我姥爷的爷爷(我姥爷是单传) 姥姥的二哥(姥姥行三)是中华民国国家级官员。我被抄家的时候红卫兵拉不走金条,挖空了家里所有的沙发把金子拉走的,所以你别在这跟我论,你还真不配。

就事论事,现在国际上谁是谁非,一目了然。 你可以恨共产党,你可以对中国不满,但你不能是非不分
   
[6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06:26 【回复】
 回复56楼:
美国贫富差距加速加大,收入分配越来越不平衡,是70年代后开始的,也就是当制造业离开美国跑去中国之后,所以那么多普通没有大学文凭的美国白人才会痛恨中国,因为全球化中国抢走了他们的饭碗,所以特朗普才会当选,因为他明白怎么忽悠这帮没有大学文凭的美国穷白人。但问题是特朗普一上来,想推翻奥巴马医改,因为麦凯恩反对失败。于是开始减税,大企业很开心,加速了收入分配不均,结果是对那帮特朗普选民更不利。
美国打砸抢,主要是因为大家没工作了,学生没课上,有空所以上街游行
   
[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01:58 【回复】
 回复52楼:
证据来源链接都给你了,我列的这些数据,是杜撰的吗?啪啪啪打脸
   
[5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00:47 【回复】
 回复56楼:
这些和我说的,中国不应该和美国互扔大粪,搞阴谋论,而应该重视疫情的真正来源,野生动物,有矛盾吗?没矛盾。
与其撒播只有中国人相信的病毒来自美国的阴谋论,不如采取政策措施避免疫情再次发生,比如:取缔野生动物养殖许可证制度,禁止活禽活畜在市场交易,等等。

中国野生动物持证养殖是个大产业,本来有16种可以合法持证养殖的野生动物,非典过后两年还把几种动物加了进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poJGYlW54
而且wet market里不光是人可以接触到野生动物,还有一个大问题是把不同种类,在大自然中很少接触的动物们被放在一起,增加病毒跨界传播的可能。上层笼子里的动物的各种排泄物,直接浇在下层笼子里的动物身上,然后再被中国人吃掉,你觉得卫生安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4oDJ4T1kE
PBS拍的一个报道,为啥南部中国在历史上是病毒温床。里面就有美国NGO,Ecohealth alliance在中国桂林调查,想办法如何减少病毒跨界风险。PBS是白左频道,并不歧视,大部分都在讲科学和事实。你可以看看。
   
[5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51:48 【回复】
 回复52楼:
5,http://journal.healthpolicy.cn/html/20170511.htm#outline_anchor_8
中国卫生政策研究院:我国卫生总费用筹资的结构性特征与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比较分析:

“2003—2015年我国个人卫生支出不断增长,由3 678.66亿元增长至12 164.0亿元,年均增长率为10.52%,其中,2003—2008年的平均增长率为9.91%,2009—2014年的平均增长率为11.05%,增长速度仍然较快。但是,个人卫生支出占卫生总费用的比重不断下降,由55.9%下降到了29.97%”

美国的找不到了
   
[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43:23 【回复】
 回复52楼:
4,流感疫苗接种率: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8-01/29/c_1122332027.htm
新华网文章:接种率仅为2%——流行性感冒疫苗为何不“流行”?

https://www.cdc.gov/flu/fluvaxview/coverage-1819estimates.htm
美国CDC官网,2018-2019流感季疫苗覆盖率调查报告:
6个月到17岁儿童流感疫苗接种率62.6%
成人 45.3%
   
[5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39:54 【回复】
 回复52楼:
3,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551445/
Table 1
Selected ICU Bed Availability by country with per capita healthcare spending and life expectancy at birth

美国,每10万人ICU病床数量:20.0–31.7;人均医疗开支$7,164出生时的预期寿命79

https://www.qianzhan.com/analyst/detail/220/200312-d2e29fce.html

中国ICU床位占人口比低于西方发达国家。根据《重症医学:华东地区现状调查(2015年第三次ICU普查)》,以下简称(《普查》)显示,2015年我国平均每10万人拥有ICU床位数3.2张。
   
[55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39:36 【回复】
 回复51楼:
你想多了。 我要告诉你的就是 哪里都一样

关键是。你拿着钱占着位,你得把事办出来

美国的医疗你拿数据出来一点用也没有。 美国看病就是排队排到要不病好了,要不病死了。 你说注册医护,中国注册一百万,出了事能上一千万。 美国注册三四百万,出了事还是那些人。

至于医保,现在好工作医保报销90%。

中国本来就是个狼性社会,就是竞争。 我不觉得这个不好,亚洲国家都这样所以国家的竞争力才强。

美国警察弄死的人,绝对比中国弄死的多。 这次的事只不过是很多事情积压到一个极点而爆发了,并不是单纯这一件事而勾起来社会这么大的不满。

还有就算六四,有打有砸也没有抢。 如今美国的打砸抢,其实就是证明贫富差距开始越来越大了。这点美国政府必须反思,而且更没有资格去指责别人。
1   
[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36:21 【回复】
 回复52楼:
2,https://minoritynurse.com/nursing-statistics/
美国注册护士(RN)人数是2,824,641


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8-05-10/1215863.html
中国注册护士超380万 供需缺口仍较大
   
[5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34:13 【回复】
 回复52楼:
想要证据?我给你
1,https://www.cbpp.org/most-of-budget-goes-toward-defense-social-security-and-major-health-programs-2
美国Medicare, Medicaid, CHIP, and marketplace subsidies: Four health insurance programs — Medicare, Medicaid, the Children's Health Insurance Program (CHIP), and Affordable Care Act (ACA) marketplace subsidies — together accounted for 25 percent of the budget in 2019, or $1.1 trillion

2019年1月23日,财政部国库司网站发布了《2018年财政收支情况》。财政部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的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为1.57万亿元,同比增长8.5%;占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1%。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2928692
   
[5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32:08 【回复】
 回复43楼:
还有,我觉得你是不知道这件事的:
1970年5月4号,尼克松执政时期,美国国民警卫队在kent State大学就开枪打死4个反越战游戏的大学生,打伤9个,其中一个终身残疾。当然,后来法院判决州政府道歉赔偿。但八个被告士兵被无罪释放。
所以不要大惊小怪美国军队(不是警察)开枪打美国公民,肯定不止这一个例子。但如今看起来特朗普政令已经不出白宫,他的国防部长都公开抗命,你看不到美国64了。当然,不排除特朗普自己开坦克上街拿机枪扫射示威者,我乐观其成。
   
[51楼]评论人:alexyu0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30:52 【回复】
 回复49楼:
你这SB, 全是杜撰的消息。
1. 美国花这么多钱在医疗上, 为什么普通人还是看不起病?别扯去排队等免费医疗, 排到你的时候坟头草三尺了吧
2. 医护比例这么高, 为何新冠死亡率这么高?为何死亡人数世界第一, 远超中国这个医疗落后的发展中国家?
3. 参考2
4. 中国某些疫苗全民免费, 某些全民都要给钱, 跟哪里户口无关,美国也是一样, 并没有任何区别
5. 美国人小病不看大病等死, 当然是少花钱了, 而且你觉得美国人每个月的收入都是直接还给银行,有钱花在看病上?
1   
[5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26:27 【回复】
 回复42楼:
所有国家都是寡头权贵们吃肉,老百姓喝汤。区别在于让你喝多少汤。

比较贫富差距和官商勾结,美国还是没法和中国比的。中国全国人大和政协委员,是全世界最富有的立法机构,资产在10亿美金以上的有160来个,一年财富增长就是几十个特朗普的身价。美国还需要政客议员做白手套,中国是资本家直接立法,罢工的权利都没有,还号称社会主义,呵呵。
共产党红三代们都是资本家,海航最大股东是美国注册的慈善机构;曾庆红儿子在悉尼买了澳洲最贵房产,还嫌不好要推倒重盖;腾讯阿里华为里的大股东有多少是红三代常委亲戚怎么会让你我这些草民知道?马云马化腾就是个成功的经理人,人家为权贵赚钱才能作为民企合法垄断。

李克强刚刚说过,中国有六亿人月收入不到1000人民币,我相信拿到中位数收入的美国人过得还是比月收入1000人民币要好很多的。福特生产线上的UAW,united auto worker工会成员,在08年金融海啸之前,平均每小时拿走福特70美金的补偿,包括工资,福利,养老,医疗,假期。如今不那么牛了,但工会成员还是赚的比非工会成员要多的,中位数工资6个月买辆F150没有任何问题。
中国汽车生产线上的工人,能买得起自己生产的汽车吗?啥时候中国富士康生产线上的蓝领工人,也能用上自己组装的Iphone,再拿中国的制度和美国相比也不迟。
   
[49楼]评论人:alexyu0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23:54 【回复】
这肯定是中国政府在幕后搞鬼偷偷封的, 我不相信这会发生在民主自由的灯塔国
   
[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22:35 【回复】
 回复43楼:
你想对比中美医疗体系?好,我给你些数据
1,美国联邦政府开支,25%用在Medicare和Medicaid。中国中央政府开支,7.1%用在公共医疗和计划生育,不到人家的1/3。
2,美国300万注册护士,中国400万,人口是人家4倍。
3,美国每十万人34个icu病床,中国4个。
4,美国每年流感疫苗接种率59%,因为大部分美国人可以免费接种。中国流感疫苗接种率不到2%,因为全国只有北京上海户口持有者可以免费接种。
5,卫生支出中个人现金支出比例,美国是10%,中国是34%。
我不是说美国医疗体系比中国更好,我是说你不能只拿新冠传染率来否定美国医疗体系。你骂美国医疗体系低效,昂贵,没问题,大家都骂。你说特朗普疫情处理不力,没问题,大家都骂。但你说美国医疗体系质量不如中国,那就有问题了。
   
[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17:16 【回复】
 回复42楼:
要是“无能”就可以被罢免,呵呵,天下一半的工作都没人做了。佩老太不是已经弹劾了特朗普一次?不是没有成功吗?Bloomberg有能力,站了出来竞选民主党党内提名,花了自己9亿美金,第一个辩论就全部打水漂了。遗憾的是有行政能力的官僚,比如Bloomberg,很多是没有人格魅力没有口才能力的。
游行的理由?游行的理由是追求社会公正,当然可以游行。
但你要把游行和打砸抢分开。
那些游行中趁火打劫,防火,不顾宵禁令的黑人,和中国的义和团,红卫兵,反日游行里那些掀翻同胞日系私家车的人,还有那些香港废青们都是一类人。
他们绝对没有投过票,也不在乎是谁当权,更不在乎谁死了,只在乎怎么抢东西富足自己和搞破坏。这些人,最好如特朗普所说把他们抓起来判刑十年。

你也要把社会治安和政权稳定分开。美国社会治安是很差,但政权还是很稳定的,

别看美国如今闹得这么欢,那些上街游行的人不是要推翻美国政体,不是要民主自由,黑人要特朗普下台不是要推翻选举制度,而是要社会公正,是想选出下一个奥巴马。被警察打死的黑人每年都有,人家都上街抗议习惯了,可政权稳定得很,被打砸抢的商铺有保险来赔偿,过几天大家该上班的上班,该吃饭的吃饭。民主社会每几年换个政府舒缓一下社会矛盾,上街抗议一下出出气,社会稳定得很。

中国社会治安很好,但一有群体事件就怕得和瘟疫一样,所以才有医闹,上访。老百姓的问题,不上街把事情搞大,事情就解决不了。
   
[4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05:03 【回复】
 回复42楼:
如今全部四个警察都已经被检察官告了,那个跪在脖子上的警察,罪名从三级谋杀/过失杀人变成了二级,剩下3个围观的警察被控协助并教唆二级谋杀。
看来抗议是有用的。
周秀云,雷洋和Floyd一样被警察打死,打死周秀云的警察至少还被起诉了,雷洋案检方调查后决定不起诉。有中国人上街为了别人的命来抗议吗?当然没有因为30年前见识过抗议的结果,还是赚钱要紧。
问题是央视节目主持人刘芳菲的富豪老公都能因为刑讯逼供被打死,变成有钱人并不能让自己免疫警方暴力。
   
[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04:28 【回复】
 回复42楼:
美国特朗普想派国民警卫队上街镇压,结果呢?“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3日(今天)上午表示,他反对使用《叛乱法》出动现役部队在美国执行执法任务。埃斯珀在五角大楼对记者说,美国“只有在最紧急和最可怕的情况下”,才应该动用现役军人来执行国内执法任务。”

特朗普连自己的国防部长都不听话,还想搞美国64?呵呵。

这个国防部长已经是特朗普第三个国防部长了,特朗普如果因为这件事再把他换了,就没人给他当国防部长了,就是找到个lackey愿意来当国防部长,特朗普也会变成政令出不了白宫的总统。想搞个美国64?不是那么容易的。
   
[4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02:34 【回复】
 回复42楼:
呵呵,美国威斯康辛州州长下立居家隔离,居家令被告上周最高法院,结果被一帮保守的最高法官判决居家令违宪,呵呵。这样的法律,这样的不要命的自由,能控制住疫情,呵呵。
   
[4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3:00:58 【回复】
 回复43楼::
当然是中国疫情处理得好。我从来没有否定中国疫情处理得好!!!

我是在说中国散播阴谋论,号称病毒来自美国,结果就是不重视病毒真正来源,野生动物,之后还会继续发生病毒跨界,过几年还会非典第三次,这对中国自己不利,对世界也不利。中国需要禁止野生动物交易。
   
[42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1:53:35 【回复】
 回复40楼:
我没看见中国有什么甩锅,最多就是回应了一下美国的指责和对疫情的爆发点表示怀疑,比如说为什么美国去年年末有那么多的“流感”这个问题到现在还没有被回答。

就算甩锅了,中国的疫情在短时间就控制住了。如果中国一月份没有做针对性措施而是从一月开始就甩锅,请问中国的现状会怎样。 我敢说美国如果有200万人在不到三个月确诊,中国从一月到现在会至少有一千万人确诊,以美国的死亡率来看可能会有50万人死亡。 所以这件事上来说,你认为两个政府谁的处理方式更好一些?请直接回答
2   
[41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1:48:53 【回复】
 回复39楼:
那继续请教你。既然特朗普无能 为何还能当总统。 还有特朗普无能就能整个政府都无能吗? 每个州为什么都控制不住疫情

还有 这些人不都是民选的吗? 无能为什么被选? 无能为什么不能被罢免? 美国有能力的人为什么没有机会站出来? 如果游行的理由是政府无能,却又被军队镇压,请问这个游行该不该被镇压。 别来拿中国谈事,今天就当没有中国了,我们现在讨论一下美国。请不要再提中国这俩字,请直接回答我的问题
2   
[40楼]评论人:tiny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21:43:25 【回复】
这就叫和尚摸得我摸不得……
   
[3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8:42:47 【回复】
 回复38楼:
因为特朗普无能,所以甩锅。中国为了把锅甩回去,互相扔屎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个人一样臭,结果老百姓都相信是美国病毒,忽视了疫情爆发的源头,对野生动物交易和养殖没有采取措施。
不采取可以避免疫情再次发生的措施,结果就是几年后第三次非典,让特朗普得逞,笑到最后。这是你想看到的?
  2  
[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8:39:23 【回复】
 回复38楼::
没错,特朗普无能,和中国需要取缔野生动物养殖许可证制度,取缔有活禽活畜的Wet Market,不矛盾。
   
[37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8:32:09 【回复】
 回复30楼:
那就请教你了。美国有两个月的准备时间,为何没有控制住。你说警察进家门抓人你当警察不怕疫情吗?就算知道谁病了最好的办法是不让他出来你倒好还想法把人拉出来你这个逻辑对吗。
你说对了为什么韩国日本德国都能控制住?那就更证明了美国现任政府的无能
1   
[36楼]评论人:川普太菜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7:43:17 【回复】
 回复32楼:你这舔的不太行,这么多领导人只有懂王推特治国,你是想砸了懂王的饭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5楼]评论人:川普太菜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7:41:32 【回复】
懂王没告你侵犯他著作权就偷着乐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4楼]评论人:marshalche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7:23:18 【回复】
第一你不姓川。


第二你没有能力封掉推特公司。


认命吧,同人不同命,到哪里,到啥时候都一样。
4   
[33楼]评论人:福辽情 [☆天命不可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6:50:50 【回复】
这是言论自由的美国呀
1   
[32楼]评论人:HellRemuer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6:26:02 【回复】
屁民还妄想跟大统领一样
3   
[3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5:51:52 【回复】
 回复31楼::
特朗普几天前和推特对骂,签了个总统令,想打压推特,有啥用?如今不一样还是要靠推特发帖?习近平如果想关微博,难道会关不掉?呵呵。
  3  
[30楼]评论人:ingham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5:51:02 【回复】
 回复1楼:别人说一,你说二。别人说三,你说四。永远不在一条线上,你的辩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3   
[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5:49:21 【回复】
 回复29楼::
中国能控制住疫情当然是好事,韩国,日本,德国也都能控制住疫情,人家不需要警察进家把人拽去方舱医院。
控制住疫情和采取措施避免疫情再次发生难道有矛盾?避免疫情再次发生难道不是为了中国好?
  4  
[28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5:43:02 【回复】
 回复12楼:
我跟你说 不管什么甩锅不甩锅。中国一月爆发 三月就控制住了

美国晚了两个月爆发。现在还在增加


这就是政府的不作为。你病的是自己的国民,死的也是自己人。你去继续甩锅吧

好比你邻居病了,好了。 现在你妈也病了。 你第一件事是给你妈治病,还是找邻居算账去。 而且最大的问题是你邻居比你妈早病了俩月,早就告诉你这病传染,你要是同时被染上,你骂骂你邻居就算了,人家都早告诉你俩月了你还能病而且病成这样,那是你当儿子的没照顾好
11   
[27楼]评论人:shootmeplz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4:51:51 【回复】
已经移民美国的,考虑再移到别的国家吧。

美国种族问题,是永远不可调和的矛盾!

美国完了,天灭霉鬼了。
8   
[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4:40:28 【回复】
 回复21楼:
而且wet market里不光是人可以接触到野生动物,还有一个大问题是把不同种类,在大自然中很少接触的动物们被放在一起,增加病毒跨界传播的可能。上层笼子里的动物的各种排泄物,直接浇在下层笼子里的动物身上,然后再被中国人吃掉,你觉得卫生安全?
  5  
[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4:13:55 【回复】
 回复24楼:
美国检方至少因为示威压力,用三级谋杀的罪名起诉了那个跪在人脖子上的警察。美国警察执法,至少还选择肤色。想避免中国警察选择性执法,全靠你我运气。
周秀云,雷洋和Floyd一样被警察打死,打死周秀云的警察至少还被起诉了,雷洋案检方调查后决定不起诉。有中国人上街为了别人的命来抗议吗?当然没有因为30年前见识过抗议的结果,还是赚钱要紧。
问题是央视节目主持人刘芳菲的富豪老公都能因为刑讯逼供被打死,变成有钱人并不能让自己免疫警方暴力。
  7  
[2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4:05:48 【回复】
 回复21楼:
中国野生动物持证养殖是个大产业,本来有16种可以合法持证养殖的野生动物,非典过后两年还把几种动物加了进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poJGYlW54
野生动物把病毒传播给人类的风险不可能完全排除,肯定一直存在。中国每年有多少人在旅游中真的能接触到野生动物?中国每年有多少人在市场里接触到活禽活兽?减少最直接最普遍的传播途径,是为了减少了最大的风险。
  5  
[23楼]评论人:phakov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4:02:24 【回复】
 回复17楼:一个选择性执法的国家再宽松的言论管制也是白搭,这一点上中美没有什么区别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4:01:31 【回复】
 回复21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4oDJ4T1kE
PBS拍的一个报道,为啥南部中国在历史上就是病毒温床。PBS是白左频道,并不歧视,大部分都在讲科学和事实。你可以看看。
  4  
[21楼]评论人:phakov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57:38 【回复】
虽然对土共没啥好感,但这两年看到美国各种花式打自己脸也是醉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20楼]评论人:乱叫的猫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56:35 【回复】
 回复12楼:
你都知道病毒来自蝙蝠了。怎么搞不清楚这就是自然界的病毒呢?
如果是自然来源,就是算没有实验室泄漏,也是在野生动物上已经存在的。
就算禁止交易,除非你也禁止旅游,有接触野生动物就会被传染。
而只要有一个人被传染,就会被扩散。区别就是一个月内感染到一千人还是两个月内感染到一千人。
9   
[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54:52 【回复】
 回复19楼:
特朗普几天前和推特对骂,签了个总统令,想打压推特,有啥用?如今不一样还是要靠推特发帖?习近平如果想关微博,难道会关不掉?呵呵。
  7  
[18楼]评论人:奥克兰的蓝天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53:57 【回复】
這就是美式民主: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   
[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47:01 【回复】
 回复2楼:
特朗普几天前和推特对骂,签了个总统令,想打压推特,有啥用?如今不一样还是要靠推特发帖?习近平如果想关微博,难道会关不掉?呵呵。
  6  
[1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46:42 【回复】
 回复15楼:
美国和中国比舆论管制,就和中国和美国比人均收入或者枪支数量/航母舰载机数量一样,没有任何可比性。

特朗普几天前和推特对骂,签了个总统令,想打压推特,有啥用?如今不一样还是要靠推特发帖?习近平如果想关微博,难道会关不掉?呵呵。

你看看特朗普自己白宫团队为了让他高兴,给白宫记者们剪辑的宣传片,简直惨不忍睹。这也没办法,特朗普在白宫拍他马屁的propaganda团队的工资,大概只是中宣部预算的百万分之一。
1  5  
[1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42:22 【回复】
 回复14楼::
美国和中国比舆论管制,就和中国和美国比人均收入或者枪支数量/航母舰载机数量一样,没有任何可比性。
2  3  
[14楼]评论人:Cadia [☆点艹美分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42:13 【回复】
 回复1楼:
你狗爹的屎还在肚子里都能被你舔出来吃了
11   
[13楼]评论人:libogoood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40:55 【回复】
 回复13楼:
当然,我不会跟一坨屎比谁臭。这方面你完胜!
10   
[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37:54 【回复】
 回复10楼:
互相扔屎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个人一样臭,不能解决问题。
1  8  
[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36:12 【回复】
 回复10楼::
呵呵,病毒宿主是蝙蝠,全世界都知道病毒最早在中国出现。与其甩锅美国,和美国学习散播阴谋论,不如彻底取缔中国的wet market,禁止活禽活兽交易,取消野生动物经营许可证制度,否则第三次非典在中国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1  17  
[10楼]评论人:明日帝国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34:12 【回复】
剽窃
   
[9楼]评论人:libogoood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32:31 【回复】
 回复9楼:
那你不冤
10  1  
[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26:28 【回复】
 回复7楼::
我新浪的号就被“封禁”了,我就在一个几百赞的说病毒来自美国的评论下面跟帖,"美国病毒?是谁在散播阴谋论来着?”然后就被“封禁”了。
4  12  
[7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24:09 【回复】
 回复1楼:
还是被你舔到了。。。。专家啊。。。
40  2  
[6楼]评论人:wangwang6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22:27 【回复】
大统“甩”应该尽早把推特弄破产了才有意思呐,不要只嘴上说说啊!
15   
[5楼]评论人:恒辉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22:15 【回复】
特朗普的做法是最典型的双重标准造成社会撕裂,劝川普政府少干点缺德事。
30   
[4楼]评论人:恒辉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19:47 【回复】
美国的社会矛盾是巨大的,靠从全世界吸血维持着稳定,一旦经济滑坡问题就会爆发,正如你现在看到的,而这仅仅是开始
44   
[3楼]评论人:rootrootroot [★阿扁漏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18:40 【回复】
种族歧视是可以反向的,当这些左逼足够疯狂的时候,沉默的大多数就是被歧视的对象
2  3  
[2楼]评论人:恒辉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17:31 【回复】
老川现在上串下跳,看中国零增加,美国6月中疫情感染妥妥超2百万,暴乱后疫情更严重、游行暴乱、民主倒塌、价值观崩溃选情无望,经济滑坡问题就引爆社会对立,你这搅屎棍就是舌辩莲花也难圆其说!
39  1  
[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3:17:19 【回复】
发出来之后才封号,呵呵。在中国怎么会让你发出来?
11  83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4评论:恒辉[品衔R2☆] 06月03日 13:19:47 44赞 0踩 0评  》》》查看4楼点评详情
美国的社会矛盾是巨大的,靠从全世界吸血维持着稳定,一旦经济滑坡问题就会爆发,正如你现在看到的,而这仅仅是开始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