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642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11:34:13 【回复】
他说的都没有错啊
   
[641楼]评论人:hu202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0:34:33 【回复】
 回复745楼:
查了一下, 天眼首席科学家年薪是一百二十万美元。 这个待遇还行? 看你这么闲整天造谣,估计也就月薪几千的水平。
   
[640楼]评论人:Eillie1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1日 1:45:25 【回复】
 回复751楼:
社会产出高呀,你是不是活在过去呀?我朋友初级工程师上万,大学毕业,出差去美国,当地老板留她高薪高福利她都不要留。月薪少,不代表福利不好也不代表没有花红。 我认识的朋友每年花红丰厚,完全没管月薪。你知道这博士退休后拿多少钱一个月吗?政府退休的完全不用愁,无论医疗还是退休金。
   
[639楼]评论人:Eillie1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1日 1:37:25 【回复】
 回复750楼::
那是不是中国自己建的?对呀,就有钱啊富有啊,发展还难事吗?
   
[6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0:56:07 【回复】
 回复747楼:
呵呵,博士每个月赚5000,还不如个高级技工,你觉得这就是人工低产出高?国家培养一个博士要多少钱?这就投入高产出低
   
[63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0:54:51 【回复】
 回复748楼:
中国高铁是进口日本川崎,加拿大庞巴迪,德国西门子,法国阿尔斯通,交了几十亿美金专利费,用市场换技术才有的今天的中国标准动车组。
   
[636楼]评论人:Di.K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3:35:11 【回复】
 回复473楼::
还特么骂不代表恨,赞不代表爱
当婊子还要立牌坊,说的就是你这种人,恶心
   
[635楼]评论人:Eillie1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2:04:56 【回复】
 回复745楼:
高铁速度快又稳,全国那么多列,你知道效率有多高吗?况且科技已有开端,有钱还有人才,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其他国家现在哪有这些优势?
   
[634楼]评论人:Eillie1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1:53:32 【回复】
 回复746楼::
中國优势就是人工低产出高,这是其他国家无法比美。世界第一大望远镜!精准度会越来越好,已经开端第一了,就会越做越好。
1   
[6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0:58:56 【回复】
 回复741楼:
天眼?你说的是那个射电望远镜?那个望远镜招博士,月薪几千,深山老林,你去吗?射电望远镜,对精度要求很低,中国能做到最大是因为中国有合适的地形,喀斯特地貌有合适的口径够大的山坳。
   
[6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0:56:19 【回复】
 回复741楼:
高铁,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动车组今年才量产,一共十几列,不到中国市场占有率的2%。高铁里程和高铁技术两码事,加拿大庞巴迪买高铁给中国,但加拿大自己没有一公里高铁。
   
[631楼]评论人:另类大厨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4:49:21 【回复】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630楼]评论人:Eillie1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3:45:53 【回复】
 回复711楼::
靠数据计算车流从而控制红绿灯,你可以搜一下。很好的改善已经很好了吧。中国很强,你可以感受到,已经多方面超前。天眼,高铁,建造業........
   
[629楼]评论人:你那随风飘扬的长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3:04:36 【回复】
 回复696楼:呵呵
   
[628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33: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27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13:5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11:33 【回复】
 回复729楼:
我北京的一套房子就在二炮司令部边上,中国军人的军衔和腰围很早就成正比了。
   
[6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09:55 【回复】
 回复729楼:
那是80年代。如今军费万亿,航母研制总指挥都能因为贪污被抓,还是祈祷中国的那些055,052D,航母,094,歼20,运20之类的没有偷工减料为好。
   
[624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08: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23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06:4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06:13 【回复】
 回复730楼:
吃猪肉和中国往”落后国家放个高利贷”赚不来钱有啥关系?
   
[62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02:18 【回复】
 回复726楼:
没错,马云,马化腾,是合格的职业代理人,大股东还是共产党,红三代。王健这种不合格的代理人,让海航亏钱,直接干掉可以杀一儆百。
   
[620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02:1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19楼]评论人:urin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00:48 【回复】
韬光养晦,是对内语言,不是对外语言。

意思就是说,现在中国弱,咱要受点气,军队与官员与人民要理解,其实当时中国穷得很,有个屁的”光“。

更不是什么国策,以为美国是傻子,不知道”韬光养晦“的意思?

接着就要求大陆解放军要忍耐,军费减少到只够军人的工资与津贴,一艘军舰每到一个军港,就要重刷一个新舷号,假装有N艘,当时的大陆军人惨得很。
   
[618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59:3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59:29 【回复】
 回复724楼:
呵呵,中国一带一路到处撒钱都不招人待见,还赚钱?马哈蒂尔上台立刻叫停叫停中国资本在马来西亚兴建高铁的一带一路项目;缅甸克钦邦大型水坝项目密松水电站在大规模抗议后被叫停,而且正在重新评估若开邦的皎漂深水港项目;吉尔吉斯斯坦一项近3亿美元的中国投资宣布告吹。原因是这个预计在吉国偏远山区建造的贸易和物流中心遭到当地居民抗议;坦桑尼亚以不公平条件为由叫停了巴加莫约港口(Bagamoyo Port)建设项目,还包括了修建连接石油气勘探的铁路、公路在内的一个特别经济区。

非洲国家要钱的时候,只要来中国和主席拍个照,让主席有万人来朝高高在上的感觉,就能满载而归。过几年项目亏本的时候,第一时间让中国减免债务。
   
[616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57:2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1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56:30 【回复】
 回复722楼:
呵呵,如今不是已经在这样做了?21世纪还不敢放松媒体管制,还不信任自己国民又有自己的判断能力,还把人民当未成年人来对待,呵呵。
   
[614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55:0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1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53:53 【回复】
 回复720楼:
呵呵,你竟然还在想国有,国进民退,天天割你韭菜还嫌不够?搞人民公社是不是生产力就上去了?就能产业升级了?中国的国有企业除了靠垄断赚钱,有啥创新嘛?有啥效率吗?李克强昨天刚说,中国有6亿人月收入不到1000人民币,也就是中国这帮人有地,不愁饿肚子,所以中国还不至于革命。

中国如今的制度下,老百姓花钱的领域,比如教育,医疗,养老,住房都搞市场化,赚钱的领域,比如银行,金融,石化,军工,电信,全是国有垄断,不然民间资本进入,不让老百姓赚钱,我就呵呵了。
老百姓一辈子赚的钱,拿去买房,只有70年产权,地还是国家的,商业地产产权40年到期,想要续签还得继续给共产党钱才能续约;有点盈余,去买股票,被资本家内幕操作割韭菜;存在银行,都是国有的,存款利息没有竞争没有浮动,贷款利息却定的那么高,钱还是被国家赚去。
就算阿里这样的创新互联网企业,支付宝做大了就被银联吞并充公,阿里腾讯的股权结构里,马云马化腾有百分之几股票?有多少大股东是红三代?海航最大股东是美国注册的慈善机构,我就呵呵了。
这样的国家资本主义,是建立在割老百姓韭菜的基础之上的,也就是中国老百姓逆来顺受惯了,大家要求不高,生活小康就满足了,才会如此。
   
[612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53:1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50:37 【回复】
 回复717楼:
蒋介石战胜日本?豫湘桂会战忘记了?没有杜鲁门核平广岛长崎,如今你我都在学日语。
你觉得如今中国对抗就美国天时地利了?外贸占中国GDP比重是38%,美国和中国脱钩,把生产搬去越南印度墨西哥,你觉得对中国是利好?
   
[610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50:1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09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46: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6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44:25 【回复】
 回复715楼:
穷人才会闹革命,有房有车会去闹革命?呵呵。
   
[607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43:2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0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43:19 【回复】
 回复714楼:
美国社会,稳定得很。黑人动不动找个借口打砸抢烧,这很平常。92年洛杉矶暴动,比这要严重多了。民主制度越健全,就越不怕群体事件,大家对上街抗议稀疏平常,每几年换个政府,比独裁压迫要稳定得多。美国黑人暴动,在正常不过了。
贫富差距问题,带来的是民粹主义,英国脱欧,美国来了特朗普,阶级矛盾在美国/欧洲也可以靠大选来缓解;反观中国,中国统计局几年前就不敢公布基尼系数了....
1   
[605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37:2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04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35:2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0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28:47 【回复】
 回复710楼:
拉美帝下马?呵呵。
中国GDP是美国63%,就应该继续韬光养晦,像习近平这样到处出头,实力又不够,只会被美国打趴。
美国1890年GDP就世界第一了,一战打完威尔逊就想主导国际秩序,结果呢?巴黎和会没人认他当老大,提出的建立国际联盟的提案在美国国会都没有通过.....直到二战打完,也就是GDP世界第一60年之后,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美国才真正意义上成为世界老大,主导世界秩序。如今中国GDP只有美国6成,就想挑战美国?中国航母固定翼舰载机数量不到美国5%,就想挑战美国?中国海基核武器当量,只有美国的4%,就像挑战美国?呵呵
1   
[602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23: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0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14:06 【回复】
 回复706楼:
呵呵,深圳不堵车?靠软件?呵呵,软件怎么牛,怎么不把软件用在北京?用在重庆?也让我享受一下二环13郎的痛快?深圳堵车只是比北京上海好点而已,主要原因是深圳是个40年历史的城市,第一代总体规划已经足够超前足够高瞻远瞩,但如今很多当年被批评为过于超前过于浪费的预留也已经不堪重负,被证明不够超前。
北京高峰时期汽车平均时速7.5英里每小时,洛杉矶是10英里左右,当然,这和雅加达,孟买这些高峰期时速不如走路的地方相比,还是差远了。
https://twitter.com/DinnyMcMahon/status/418975126495838209?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418975126495838209&ref_url=https%3A%2F%2Fblogs.scientificamerican.com%2Fplugged-in%2Fcities-where-it-s-faster-to-walk-than-drive%2F
   
[600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11:1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99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02:5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98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0:44:5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97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0:41:2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96楼]评论人:Eillie1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0:33:40 【回复】
 回复703楼::但是美国5G 贵呀, 英国也不考虑, 有想过世界将会有很多国家用中国5G的话,美国即使有5G也是独角戏。

至于塞车, 深圳就是地铁加软件就解决了。 美国洛杉矶有多少人每天塞车2个小时以上,你知道每年浪费多少时间, 减低多少效率吗?
   
[595楼]评论人:他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0:14:18 【回复】
 回复703楼:据说华为的牛逼之处就在于4G转5G网络时,通过算法节约基站的数目和投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9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0:09:44 【回复】
 回复689楼:
呵呵,马哈蒂尔上台立刻叫停叫停中国资本在马来西亚兴建高铁的一带一路项目;缅甸克钦邦大型水坝项目密松水电站在大规模抗议后被叫停,而且正在重新评估若开邦的皎漂深水港项目;吉尔吉斯斯坦一项近3亿美元的中国投资宣布告吹。原因是这个预计在吉国偏远山区建造的贸易和物流中心遭到当地居民抗议;坦桑尼亚以不公平条件为由叫停了巴加莫约港口(Bagamoyo Port)建设项目,还包括了修建连接石油气勘探的铁路、公路在内的一个特别经济区。
中国撒钱都不招人待见,还支持中国?我就问你,如果今天中国对外动武,有哪个国家是中国的铁杆盟友?会出兵参与?朝鲜?老挝?巴基斯坦?俄罗斯?俄罗斯不乘火打劫就不错了
   
[59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0:08:18 【回复】
 回复701楼:
全世界都知道,无耻的是特朗普。就连铁杆盟友英国都允许华为设备建设5G,特朗普满嘴民粹搞美国优先,不招传统盟友待见,可见一斑。
   
[5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0:05:01 【回复】
 回复700楼:
呵呵,用软件能解决塞车问题,就不需要修路修地铁了。
5G,美国用的是Submm Wave,就像大象的次声波可以传播很远,蝙蝠的超声波可以反射定位一样,5G网络,频率越高,带宽越宽,但传播距离更短,所需基站更多,投入更大。
   
[591楼]评论人:他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41:56 【回复】
 回复691楼:我对你真的是无语了,请自行百度 苏联援建的156个项目,看完你再想想,朝鲜战争打的值不值!再对比一下中共执政70年来,中国所获的的成就。不要光听欧美说什么,用眼睛看,当今中国确实是有很多问题,但我们要站在自己的立场上改正缺点,而不是把自己全盘否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美国现在的态度就是中国是个无耻的国家,我要把你杀了,你去重新投胎吧!操他妈的,如果有人这样说你,你不会反抗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90楼]评论人:Eillie1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41:43 【回复】
 回复657楼::不只这些, 实力很强, 像深圳已经可以依靠大数据解决塞车问题, 这是每个国家塞车城市没办法解决的,已经比发达国家先进;像邮政物流, 已经机器工作,美国还人手分邮件,人工还那么贵; 像5G发射塔,......等等啊, 你觉得是实力吗?
   
[589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40:04 【回复】
 回复618楼:选中国共产党,这是历史的选择
   
[58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33:41 【回复】
 回复693楼:
中国如今的制度下,老百姓花钱的领域,比如教育,医疗,养老,住房都搞市场化,赚钱的领域,比如银行,金融,石化,军工,电信,全是国有垄断,不然民间资本进入,不让老百姓赚钱,我就呵呵了。
老百姓一辈子赚的钱,拿去买房,只有70年产权,地还是国家的,商业地产产权40年到期,想要续签还得继续给共产党钱才能续约;有点盈余,去买股票,被资本家内幕操作割韭菜;存在银行,都是国有的,存款利息没有竞争没有浮动,贷款利息却定的那么高,钱还是被国家赚去。
就算阿里这样的创新互联网企业,支付宝做大了就被银联吞并充公,阿里腾讯的股权结构里,马云马化腾有百分之几股票?有多少大股东是红三代?海航最大股东是美国注册的慈善机构,我就呵呵了。
这样的国家资本主义,是建立在割老百姓韭菜的基础之上的,也就是中国老百姓逆来顺受惯了,大家要求不高,生活小康就满足了,才会如此。
李克强昨天刚说,中国有6亿人月收入不到1000人民币,啥时候富士康流水线上的工人也用的起iPhone的时候,再说中国产业在升级,薪资在不断的提升也不迟。
3  1  
[58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28:06 【回复】
 回复681楼:
中国是社会主义?呵呵。加拿大英国澳洲全民免费医保,那才是社会主义。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从三大汽车那里每小时压榨出70美金福利加工资,福特生产线上的工人6个月工资可以买辆F150,这才是社会主义。一个号称社会主义的国家,工人们连罢工的权利都没有,工会连集体薪金谈判的权利都没有,岂不可笑?
   
[5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27:33 【回复】
 回复690楼:
呵呵,马哈蒂尔上台立刻叫停叫停中国资本在马来西亚兴建高铁的一带一路项目;缅甸克钦邦大型水坝项目密松水电站在大规模抗议后被叫停,而且正在重新评估若开邦的皎漂深水港项目;吉尔吉斯斯坦一项近3亿美元的中国投资宣布告吹。原因是这个预计在吉国偏远山区建造的贸易和物流中心遭到当地居民抗议;坦桑尼亚以不公平条件为由叫停了巴加莫约港口(Bagamoyo Port)建设项目,还包括了修建连接石油气勘探的铁路、公路在内的一个特别经济区。
中国撒钱都不招人待见,还支持中国?我就问你,如果今天中国对外动武,有哪个国家是中国的铁杆盟友?会出兵参与?朝鲜?老挝?巴基斯坦?俄罗斯?俄罗斯不乘火打劫就不错了。
   
[58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26:18 【回复】
 回复694楼::
中国如今的制度下,老百姓花钱的领域,不如教育,医疗,养老,住房都搞市场化,赚钱的领域,比如银行,金融,石化,军工,电信,全是国有垄断,不然民间资本进入,不让老百姓赚钱,我就呵呵了。老百姓一辈子赚的钱,都拿去买房,地还是国家的,商业地产产权到期想要续签还得继续给共产党钱。有点盈余,去买股票,被资本家割韭菜,存在银行,都是国有的,钱还是被国家赚去。就算阿里这样的互联网企业,支付宝做大了就被银联吞并充公,阿里腾讯的股权结构里有多少是红三代?海航最大股东是美国注册的慈善机构,我就呵呵了。这样的国家资本主义,是建立在割老百姓韭菜的基础之上的,也就是中国老百姓逆来顺受惯了,大家要求不高,生活小康就满足了,才会如此。
李克强昨天刚说,中国有6亿人月收入不到1000人民币,啥时候富士康流水线上的工人也用的起iPhone的时候,再说中国是社会主义也不迟。
   
[584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25:09 【回复】
 回复687楼::
前面你没看?进入列强的前提是你有工业转型,拥有自己的高端产业链,现在中国有什么?房地产嘛?奋斗了几十年还在低端产业,正要转型的时候玩高调,修宪搞一尊,全世界撒钱,有意思?
1   
[583楼]评论人:t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23:58 【回复】
 回复692楼:
后进国家本来就需要更加努力才可以从西方手里抢饭碗,中国工人现在也整个70美金薪资,然后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吧,况且就几年国内的产业在升级,薪资在不断的提升,这个是不争的事实吧
   
[58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23:30 【回复】
 回复693楼:
呵呵,马哈蒂尔上台立刻叫停叫停中国资本在马来西亚兴建高铁的一带一路项目;缅甸克钦邦大型水坝项目密松水电站在大规模抗议后被叫停,而且正在重新评估若开邦的皎漂深水港项目;吉尔吉斯斯坦一项近3亿美元的中国投资宣布告吹。原因是这个预计在吉国偏远山区建造的贸易和物流中心遭到当地居民抗议;坦桑尼亚以不公平条件为由叫停了巴加莫约港口(Bagamoyo Port)建设项目,还包括了修建连接石油气勘探的铁路、公路在内的一个特别经济区。
中国撒钱都不招人待见,还支持中国?我就问你,如果今天中国对外动武,有哪个国家是中国的铁杆盟友?会出兵参与?朝鲜?老挝?巴基斯坦?俄罗斯?俄罗斯不乘火打劫就不错了。
   
[581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22:53 【回复】
 回复686楼::
我搜不到,所以才问你,你也给不出,所以我才觉得搞笑。

邓小平给过办法的,一国两制就是给台湾看的样板,现在玩砸了。中国搞红二代多领导制,现在看看也差不多玩砸了,韬光养晦因为习猪头修宪彻底玩完,偏偏他还打死不承认,非要说美国搞他,对比下修宪前后两国态度就知道了

邓小平定下的韬光养晦是建立在有事实崛起的基础上,而中国现在有什么?债台高筑的房地产和严重依赖他国企业的民族企业。本土有任何高级工业基础嘛?没有,所以这时候抛开韬光养晦是错误的。至少等产业转型一定程度了再谈这个。

现在的中国就是空中楼阁,随时可能垮了,偏偏这时候玩修宪搞一尊,抛弃韬光养晦?玩砸啦
   
[580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17:44 【回复】
 回复685楼::
高瞻远瞩嘛?不见得,信誉这东西是时间才能证明的,中国通过人家给专利转让来获取人家的技术,转头就把人家卖了,虽然对国家是好事,但是日后国际上谁和你做生意?不防着你一点?就看现在中国根本拿不到很多核心技术就知道了

这个就仁者见仁了,毕竟其他国家的产品打垮本土产品是更大的损失,中间的度要把握好,以前我信,现在我觉得把不好了
   
[579楼]评论人:t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16:16 【回复】
 回复688楼:
亚非拉确实是支持中国了
   
[57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15:58 【回复】
 回复684楼:
中国是社会主义?呵呵。加拿大英国澳洲全民免费医保,那才是社会主义。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从三大汽车那里每小时压榨出70美金福利加工资,福特生产线上的工人6个月工资可以买辆F150,这才是社会主义。一个号称社会主义的国家,工人们连罢工的权利都没有,工会连集体薪金谈判的权利都没有,岂不可笑?
1   
[577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14:32 【回复】
 回复684楼::
意识形态不同会帮中国改革开放几十年?你这话说出来你自己都不信吧
   
[576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13:44 【回复】
 回复681楼::
那请你去查一下最后的合约是谁签的吧
   
[575楼]评论人:t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11:12 【回复】
 回复675楼:
求你别发文了,高级黑
2   
[5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10:11 【回复】
 回复682楼:
呵呵,亚非拉就支持中国了?中国一带一路到处撒钱,怎么还是没有朋友?怎么有那么多国家暂停甚至取消一带一路项目?香港问题,有几个站在中国一边?美国绕过联合国打伊拉克,还能凑齐30个国家搞个Coalition of the willing,中国如果想打印度,能拽几个盟友参与?一个?两个?
   
[573楼]评论人:t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09:37 【回复】
 回复676楼:
一句然后想办法,就抵上中国人几十年勒紧裤腰带的奋斗了,没有共产党确实就没有今天的中国🇨🇳,西方领头大哥想整中国,也确实不是因为习近平或是某某人,而是因为中国,CHINA!
   
[572楼]评论人:他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06:31 【回复】
 回复676楼:苏联在五十年代援助中国大量人才技术设备,这事共识也是事实。中国时至今日也没有否认,至于你知不知道,重要么?你要想了解,自己网上搜索去。
邓小平开创中国经济时代,没人否认,我也希望他活到今天,可他是人不是神,中国崛起之路肯定不是一帆风顺,会遇到各种困难阻拦,韬光养晦,收复台湾,你觉得今日台湾除了武统还有别的方法吗?你觉得欧美会任你发展,静静的看着你装逼么?习近平有没有阻碍中国崛起,那是中国国运,时代的选择,你说了算吗?我说了算吗?但从国家利益角度出发,抵御一切外来侵略,做不到吗?别人不想让你好,你还惦记着别人过得好不好?这么大公无私么?我就是我,我黄皮黑发,是中华儿女,所作所为,以民族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问心无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71楼]评论人:迷途の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05:41 【回复】
 回复664楼::
谁比谁强,还真不好说,时代不一样,而且现在也没出结果,有时候就是一条决策,但看中国过去封杀Google,推特,不得不感叹,还真是高瞻远瞩,看出了美国的尿性
2   
[570楼]评论人:你那随风飘扬的长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04:17 【回复】
 回复647楼:说政治你不太懂,中国共产党靠打倒国民党夺取的政权,建立一个社会主义国家,而美国反社会主义是骨子里的,意识形态不同。
   
[5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03:58 【回复】
 回复666楼:
习近平打击政敌,一朝天子一朝臣,只是为了掌握绝对的权力,绝对不是为了改革。掌握了权力之后就要想方设法保住权力,掌握了权力之后开始推进改革?改谁的革?改自己的革?动谁的饭碗?动自己人的?别做梦了。一个搞终身制的,会推动政改?呵呵。
   
[568楼]评论人:t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02:41 【回复】
 回复679楼:
在你眼中西方几个白左国家就是整个国际了吧
   
[567楼]评论人:t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3:00:04 【回复】
 回复477楼::
要喷至少查下历史,蒙古海参威是在中共手上丢的?是整天看唐人台和大纪元报吧
   
[566楼]评论人:迷途の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59:22 【回复】
 回复665楼:
看看日本,美国会给你机会GDP超过他?太天真了
   
[56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58:40 【回复】
 回复659楼::
波罗的海三国,本来就是布尔什维克十月革命后为了德国讲和,好腾出手来打内战,才让他们独立的。后来也是1940年德国和苏联签订互不侵犯条约时分赃吞并的。大国旁边的小国,永远就是帝国主义的战场,比如朝鲜半岛。
克里米亚公决之后也没有合法性啊,伊拉克的库尔德人也公投独立了,有人承认嘛?有没有合法性,就得看这个国家的软实力够不够强,在国际事务上有没有话语权。如今的中国,软实力基本为零,到处送钱都没人领情,国际上出了巴基斯坦就没有一个铁杆盟友,小弟朝鲜不顾中国反对成功开发核武器,小弟缅甸越境炸死中国人,唉。中国如果想统一台湾,还能获得国际承认,那得等到本世纪末了。
   
[564楼]评论人:诚聘*****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54: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63楼]评论人:wangmse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54:07 【回复】
 回复673楼::
是啊,穷的时候别人肯定不管你,富有了肯定都盯着你。苏联当年都反咬中国一口,现在俄罗斯也绝对不可能和中国站在一起。都说敌人的敌人是朋友,习大大连俄罗斯都搞不定,这能力可见一斑。国人没有别爱国的,但是国是国,党是党,包括国家领导在内的个人是个人,希望大家区别对待。:)
   
[562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51:26 【回复】
 回复668楼::
你别技术人才对抗美国了,来点实际的,苏联给了中国啥技术,说个名字出来。顺便不给点实际的凭啥给你?所以就是给割土粉饰了呗? 那时候老美要打中国?麻烦你说清楚究竟是美国要打中国还是苏联。

麻烦你去看看前面的评论,几个五毛歌颂习猪头骂邓小平留下烂摊子需要猪头去擦屁股,所以我才说了句邓小平才是最厉害的,五毛就开始护主了。中国近代史我基本没读,满清末年以来太惨了,了解的东西不多,不过也不想看,太欺负人了,哎。

我反对习猪头是因为他毁了中国近代的崛起,邓小平改革开放的下一步应该进行体制改革,用制度去制约贪污腐败,和平收复台湾,然后才是想办法进入世界强国之列,而不是现在的想当然的撒钱,搞独裁,武力统一
1  1  
[561楼]评论人:你我红尘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48:29 【回复】
好奇有些人怀疑别人的智商,学历等在哪个位置,我小学一年级也在这里打汉字,你们跟我一样,都是键盘侠!
   
[5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46:40 【回复】
 回复671楼:
习近平一带一路到处撒钱,依然没人买账,马来西亚,缅甸,意大利还取消或者暂停一带一路项目,非洲国家就指望中国减免债务,唉。想当年美国马歇尔计划多成功,西欧各国经济起飞老百姓自然愿意跟着美国混,一个北约把西欧各国管得严严实实的(当然法国除外),如今全世界哪个发达国家不是美国的盟友?中国连朝鲜都管不住,三胖的核弹扔不到华盛顿,但一定能扔到北京。
   
[55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42:52 【回复】
 回复645楼::
洗地?美国社会,稳定得很。黑人动不动找个借口打砸抢烧,这很平常。92年洛杉矶暴动,比这要严重多了。民主制度越健全,就越不怕群体事件,大家对上街抗议稀疏平常,每几年换个政府,比独裁压迫要稳定得多。美国黑人暴动,在正常不过了。
   
[558楼]评论人:wangmse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41:56 【回复】
虽然美国这属于干涉中国内政,但是中国这基本法为啥说改就改。国家宪法是这么容易改的吗?立法还有什么意义吗?西方社会整天找中国麻烦,但是中国为什么要给别人接口机会呢? 还很多人舔中共以及中共的领导人,建国这么多年了出现国际问题的时候中国有1个盟友吗?有一个国家替中国说话吗?除了高压中国老百姓和撒币非洲其他做过什么雷厉风行的事吗?外交能力不是一般的差啊。
1   
[5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41:47 【回复】
 回复654楼:
呵呵,给你补补课而已,反正疫情期间周五晚上在家呆着无所事事。
   
[556楼]评论人:他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41:02 【回复】
 回复624楼:关于领导人问题,我说了不算,我也没觉得我说了就算,你选出来的美国总统就是你说的算,你赢了,满意不?
就朝鲜战争问题,1950年,中苏就开始冷战了,苏联就开始给中国技术和人才以对抗美国?你脸咋那么大呢?你不来点实际行动,人家凭啥给你?打了半个世纪,百废待兴,除了人,中国还有啥?中国不知道美国坚船利炮?为啥还要打?嫌中国人多?有时候形式大过人,脑子是个好东西,要用,不要信口开河!
第三,1945年雅尔塔会议,中国没参加,可中国利益被瓜分了。那时候是国民党政权。

《雅尔塔协定》的主要内容有:“在德国投降及欧洲战争结束后两个月或三个月内苏联将参加同盟国方面对日作战,其条件为:(1)外蒙古(蒙古人民共和国)的现状须予维持;(2)由日本1904年背信弃义进攻所破坏的俄国以前权益须予恢复,即:甲?萨哈林岛(库页岛)南部及邻近一切岛屿须交还苏联;乙?大连商港须国际化,苏联在该港的优越权益须予保证,苏联之租用旅顺港为海军基地须予恢复;丙?对担任通往大连之出路的中东铁路和南满铁路(编者注:当时中东铁路指我国东北地区自哈尔滨西至满洲里、东到绥芬河、南至长春的铁路线。长春以南段称南满铁路)。应设立一苏中合办的公司以共同经营之;经谅解苏联的优越权益须予保证而中国须保持在满洲的全部主权。(3)千岛群岛须交予苏联。”“苏联的这些要求应在战败日本后毫无条件地予以满足”,并指明,有关外蒙古及上述港口、铁路等问题,美国总统将采取步骤以取得蒋介石的同意。
外蒙当时已经实际独立,中国当时啥国力?美苏当时啥国力?你意思是不是觉得中国必须和这两个都要干一下,才能体现中国人骨气?才能确立中国共产党政权的正当性?也正是因为朝鲜战争,中苏处在蜜月期,中国才提出收回大连旅顺,铁路等等,把苏联对中国的野心限制在了国门之外。这些你都看不见,是不?你一直跟我提库页,黑瞎子,,你意思就是干呗?干不过丢了东北你负责不?说话怎么跟吹气一样?
纵观1949的百废待兴,到今天经济体量世界第一,中国取得的成就你就全盘否定,视而不见呗?做人要讲良心,美国现在针对中国,不是因为中国不好,而是因为中国越来越好,它见不得别人比他好!同为中华儿女,你脑子里都想的什么?体质腐败?谁不腐败?比中共腐败的多了去了,你怎么不去质疑,不去否定?不管怎样,中国今天获得的发展成就,不会因为小人的几句诋毁就烟消云散。我骄傲不是因为中共领导,而是因为我华夏大好河山有今日之风彩!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555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40:22 【回复】
 回复663楼:
哈哈,是的是的,你看你老人家都不敢回我的贴子了,在回别人评论的时候骂我,要不是顺手回了个人还不知呢,你拿五毛也是辛苦了,打扰你赚钱了真是过意不去
   
[554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39: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5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39:46 【回复】
 回复651楼:
呵呵,中国GDP是美国63%,就应该继续韬光养晦,像习近平这样到处出头,实力又不够,只会被美国打趴。
美国1890年GDP就世界第一了,一战打完纳尔逊就想主导国际秩序,结果呢?直到二战打完,也就是GDP世界第一50年之后美国才真正意义上成为世界老大,主导世界秩序。如今中国GDP只有美国6成,就想挑战美国?中国航母固定翼舰载机数量不到美国5%,就想挑战美国?中国海基核武器当量,只有美国的4%,就像挑战美国?呵呵

美国军舰这个礼拜就在西沙群岛的领海转悠,习近平够硬,怎么不敢开炮?别以为共产党对外强硬,人家红三代闷声发大财,为啥要铤而走险和美国作对?只有中国内部矛盾无法调和,共产党江山就要不保的时候,才是共产党转移矛盾的时候,才是中国对外强硬的时候,就和阿根廷加尔铁里的马岛战争一样。
2   
[552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39:05 【回复】
 回复652楼::
我就今天回了一句邓小平比习猪头牛逼多了,这么多五毛就沸腾的出来护主子了,哈哈~~~各种歪曲,各种怀疑,辱骂,所以咯~~~我就陪他们玩玩
2   
[551楼]评论人:D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38: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50楼]评论人:adelaidebo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37:56 【回复】
这样玩下去,小学生治国老百姓要遭殃,而且现在川普最恨的一招是制裁中国官员,是人都知道中共官员在美国有多少资产,反水的官员会越来越多
1   
[549楼]评论人:风行草偃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36:56 【回复】
 回复658楼:正能量!
   
[548楼]评论人:wangmse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36:47 【回复】
 回复6楼::
你确定 前面这几条是发展中国实力?:(
   
[547楼]评论人:一树梨花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32:27 【回复】
 回复636楼:
外蒙古的独立,国共两党都是有关系的。现在俄国档案已经公开,沈志华先生对此有专业的讲解。有一点我要说,蒙古过国的独立,是经由蒙古国全民公决的结果。这样的结果,具有合法性。在今天也有参照意义。中共要统一台湾,台湾人民的全民公决是绕不开的。哪怕是俄国吞并克里米亚,也要经由克里米亚人民公决。没有人民公决,就没有合法性。就会被舆论长期质疑。苏联任由波罗的海三国脱离,也正是有忌于此。
  1  
[546楼]评论人:碧玉箫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32:16 【回复】
他打算制裁习近平还是栗战书??
1   
[545楼]评论人:扎西徳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30:50 【回复】
 回复649楼:
你别在这彪了,越说你学问高你越上杆子了,没人听你卖弄学问,刷盘子累了,拜拜
   
[54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30:39 【回复】
 回复648楼:
美国社会,稳定得很。黑人动不动找个借口打砸抢烧,这很平常。92年洛杉矶暴动,比这要严重多了。民主制度越健全,就越不怕群体事件,大家对上街抗议稀疏平常,每几年换个政府,比独裁压迫要稳定得多。
   
[543楼]评论人:扎西徳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9:33 【回复】
 回复650楼:
你别在这彪了,越说你学问高你越上杆子了,没人听你卖弄学问,刷盘子累了,拜拜
   
[542楼]评论人:城市沉睡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8:34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完全说明反华造谣“中国被全世界围攻”,“世卫被迫调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完全说明反华造谣“中国被全世界围攻”,“世卫被迫调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完全说明反华造谣“中国被全世界围攻”,“世卫被迫调查”。
1   
[541楼]评论人:迷途の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6:42 【回复】
 回复644楼::
我啥痛,你们拿狗粮发帖,我没那时间,楼下反批的多了,自己慢慢看吧,我只说一句中国强了你在外国才能被看起
   
[540楼]评论人:phhuan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6:24 【回复】
 回复618楼:
上世纪80年代末 美国的盟友是日本的GDP是老美的60%左右时,广场协议来了,日本趴到现在,莫非你也希望GDP为美国60%左右的中国人再来一个“广场协议”?你这领狗粮的当然永远只知道趴在地上吃屎吧
1   
[539楼]评论人:扎西徳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6:08 【回复】
 回复632楼:
你认为共产党执政会言论绝对自由吗? 永远不可能,因为99%的人都会说不好,共产党会爱听会接受吗? 除非推翻它。同时我也看到中国的言论自由在进步,相比以前。
   
[5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5:55 【回复】
 回复640楼:
蒙古丢掉的确是因为中国弱国无外交,而且二战战胜国之后还打内战的大背景下才丢掉的。我觉得37开,蒋介石毛泽东都有责任,老毛的责任更大些。至少1955年中华民国还用了否决权否决蒙古进联合国,当然61年在美国人的压力下没参与投票所以还是让蒙古进了联合国,蒋介石在61年屈服于美国人的压力也是因为美国不想得罪非洲国家,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联合国取代中华民国的席位。
   
[537楼]评论人:phhuan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3:33 【回复】
 回复623楼:
你假设的中国哪天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你美爹现在正在发生了,看看这两天到处都是靓丽的风景线
   
[536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3:25 【回复】
 回复639楼::
那么美国帮了什么忙?对日本禁运被偷袭珍珠港嘛?美国抢你东西了还是占你土地了?恨日本我能理解,恨苏联我也能理解,但是我完全没法理解恨美国因由何在,给解释一下嘛
   
[535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1:40 【回复】
 回复638楼::
谢谢你的赞美,你慢走不送~~~
   
[534楼]评论人:你那随风飘扬的长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1:06 【回复】
 回复634楼:不要洗好吗?再怎么样,只要你长有一副中国人的脸,你就是下一个打击对象。
   
[533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1:04 【回复】
 回复637楼::
怎么了?我说的都是事实,如果是歪曲事实你可以反驳我,然而你并没有,那么就是说明我说对了,说中了你的痛脚?
   
[532楼]评论人:mfkqrmiqp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20:42 【回复】
哈哈(ಡωಡ)hiahiahia
   
[531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9:58 【回复】
 回复636楼::
完美,多谢
   
[530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9:39 【回复】
 回复630楼::
了解
   
[529楼]评论人:扎西徳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9:37 【回复】
 回复636楼:
又在这里展现你学问啊?换个地方啊。年月都记得这么清楚,看好你,你最棒了
   
[528楼]评论人:你那随风飘扬的长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9:36 【回复】
 回复624楼:日本打中国,美国也帮了不少忙,不要跪舔美国,美国的原子弹专家又是从哪里来的?
   
[527楼]评论人:扎西徳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7:01 【回复】
 回复626楼:
你这么厉害学问这么多在这里纸上谈兵是不是有点大才小用啊,只能在这里当职业喷子? 我学问低刚刷完盘子回家上网看看发表了自己的浅见,你也在这混啊? 全中国人民的幸福就靠你这种人了,这里不是你大展宏图的地方,回到一线吧,看好你🤡
   
[526楼]评论人:迷途の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6:57 【回复】
 回复477楼::
你们这些傻逼给中国带来的负面还少吗?不停得帮你美爹洗脑
   
[5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6:55 【回复】
 回复624楼:
蒙古独立的确是蒋介石同意的,1945年8月中华民国承认外蒙古独立,但后来又反悔了,借口是苏联没有遵守协议,资助老毛搞革命。
   
[524楼]评论人:你那随风飘扬的长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6:49 【回复】
川普气疯了,海外华人同胞将是下一个打击对象。
  1  
[5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4:09 【回复】
 回复622楼:
那个黑人被警察跪死是几年前的事,只不过最近视频出现所以才骚乱的。好歹要把事实搞清楚
   
[522楼]评论人:竹林听雨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3:32 【回复】
也就不过如此!以期一直让美国拿香港来搞事,不如一次让美国把牌打光。在目前的中美关系处于谷底的情况下,多这一两个制裁也无所谓了!这就是长痛不如短痛!
1   
[521楼]评论人:一树梨花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2:09 【回复】
 回复617楼:
再致扎西德勒
民主的开启,并不是立即给予一人一选票的选举权。而是要从解禁言论 新闻审查入手。使得民主宣传 教化得以流行,使民主观念深入人心,并潜移默化。这就是中共所言的 和平演变。合法地批评政府,言者永无罪。
1   
[520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0:21 【回复】
 回复615楼::
以前是挺不错的,但是自打习近平上台,就是日子一天不如一天了,这种猪还想做一辈子,中国还有出头的日子吗?
2   
[5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10:20 【回复】
 回复624楼:
他说旅顺应该是指赫鲁晓夫要把远东舰队基地设在旅顺,被毛泽东拒绝,所以才有的中苏关系破裂。
   
[518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9:03 【回复】
 回复584楼::
不懂,你给我把那段复制过来我看看多酸吧
   
[5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8:42 【回复】
 回复622楼:
民主法治是成为发达国家的必要条件,民主法治国家不一定都是发达国家,但发达国家基本上都是民主,司法立法独立的国家。当然,沙特这种躺赢的也有,可惜中国没法向沙特学习,就像你我没法向王思聪学习一样。
   
[516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8:30 【回复】
 回复587楼::
嗯,你这句话问过了。
不懂,你是咋个从我字里行间里读出, 我希望中国崩盘的?来来来,你指给我看我好好反省一下
复制黏贴我也会,五毛现在这么不讲究了嘛?
   
[515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7:43 【回复】
 回复588楼::
不好意思,文盲就要多读书,快去看书,学个两三年再出来说话吧,不然你词不达意的丢人现眼真不是我坑你
   
[51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7:29 【回复】
 回复622楼:
中国这种高税收低福利的国家,全世界的确没几个。
   
[513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6:50 【回复】
 回复596楼::
也难为你洗地洗的这么辛苦了,说白了就一句话,中共就是主子,中国还是奴隶社会不就行了呗,说了那么一圈何必呢?就

第二个嘛,立国之战?你确定吗?中国死了多少万人,美国死了多少人?这些你心里没点数?非要粉饰一下?不如就是不如,不行咱们就追,非的鬼扯什么牛逼,打内战咋不BB呢?苏联给中国技术是为了冷战对付老美,一设计核心科技就赶忙跑路了,最后你告诉我研发原子弹的都是哪国回去的?咱们讲事实摆道理,别提那些虚的,苏联我就没见给过啥好处,吃干抹尽给两根骨头算打赏了,老美至少是实打实的给抗日贡献了90%军备,打残了太平洋的日军,两颗原子弹摧毁了日军工业基地,否则这抗日战争不定打到啥时候呢

关于蒙古,关于旅顺,你就把你知道的说一说,咱们来缕缕,看看到底是个咋回事,搞笑呢嘛不是
1   
[51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6:47 【回复】
 回复613楼:
哪天中国党内再出个薄熙来,袁世凯,来个叶利钦,把坦克开上街和习近平对磕,倒霉的是全体中国人。
   
[511楼]评论人:gold82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5:13 【回复】
 回复601楼:
民主国家就一定好???为什么美国刚刚就发生了黑人让白人警察弄死的事情!这你怎么说???香港发生骚乱,暴徒烧、打、砸等等来破坏公物/基建....更甚者还有杀人的!美国政府居然说是“美丽的风景线”,哪些暴徒的所为是民主自由的表现!发生在他们自己国家哪他们有没有说“美丽的风景线”呢?有没有站在美国的爆徒那边呢? 中国是一党专政或民主也罢,它能把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从零基础发展到今天能在世界舞台比肩美国才用了三十多年左右!它就是好直🉐️拥戴!反观现在的所谓民主国家基本上经济、犯罪、民生...很多都在走下坡!税收越来越重,福利越来越少!
1   
[51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4:05 【回复】
 回复615楼:
“无论共产党,还是国民党,还是民主党,谁上台中国人民都支持”
没有选举,你怎么知道中国人民支持谁?
   
[509楼]评论人: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3:36 【回复】
闹港独得见好就收,现在啥都没有得到,一个个都得跑路
1   
[508楼]评论人:一掌拍死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3:19 【回复】
哇,这么多评论, 港灿 狗粮们 你美国爹又退群啦!!!
1   
[50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2:54 【回复】
 回复605楼:
呵呵,习近平治国有道?和美国打贸易战,香港都管不好,中国经济增长速度一减再减,国际上一带一路到处撒钱还是没人待见没有朋友,缅甸都敢把炸弹扔到中国境内炸死中国边民,美国军舰每个月都会进领海晃荡,朝鲜这个不听话的小弟有了核武器,扔不到华盛顿但一定能扔到北京,好不容易有了个华为,结果被美国人整得公主都没自由,销售额负增长。在老百姓花钱的领域,比如养老,教育,住房搞市场化,商品用地40年产权到期还有继续割韭菜才能续期,在赚钱的领域,比如银行,金融,石化,电信搞国有垄断,国进民退,不然老百姓赚钱,好不容易出了个马云,支付宝做大了就要被银联吞并充公,养韭菜割韭菜乐此不疲,呵呵。
1  1  
[506楼]评论人:一树梨花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2:51 【回复】
 回复606楼:
没有任何一种体制是生来完美的。都需要时间来改善。人民只能在民主的体制下,才能学会民主。在专制的体制下,自然形成民主,无异于照猫画虎 纸上谈兵。
今天的中国人民,平均学历已经很高,大学教育已经平民化。相比于西方初习民主时候的民情,中国已经太高了。认为中国人民至今还没有做好民主化的准备,本质上是不相信人民。正如中共不相信香港人民是爱国的那样。
1   
[505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2:30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04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1:31 【回复】
 回复582楼:


别争吵了。这么说吧,只要有利于中国越来越强大,只要有利于中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只要能彻底收复台湾,这样的政府无论共产党,还是国民党,还是民主党,谁上台中国人民都支持。但目前共产党干得不错,何必要折腾呢,等国力更加强盛,再逐步推广民主不迟。
   
[503楼]评论人:扎西徳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0:27 【回复】
 回复603楼:
薄习来能力很强,包养女主持能力也不差,可惜他败了。败了就是败了。
   
[502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2:00:22 【回复】
 回复604楼::
给个链接谢谢,或者几楼
   
[501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59:53 【回复】
 回复610楼:

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
1,解散美国警队
2,成立独立调查团,严惩涉事黑警
3,参与打砸抢烧之义士不予追究责任
4,独立选举黑人总统,增设黑人国会
5,全美黑人社区自治
   
[50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57:12 【回复】
 回复597楼:
习近平当权,不再韬光养晦,结果呢?和美国打贸易战,香港都管不好,中国经济增长速度一减再减,国际上一带一路到处撒钱还是没人待见没有朋友,缅甸都敢把炸弹扔到中国境内炸死中国边民,美国军舰每个月都会进领海晃荡,朝鲜这个不听话的小弟有了核武器,扔不到华盛顿但一定能扔到北京,好不容易有了个华为,结果被美国人整得公主都没自由,销售额负增长。这样的执政能力,也是厉害。
  1  
[499楼]评论人:ASUKAINFLY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56:45 【回复】
太好了,你不要脸,中国终于可以和你敞开了干。不用什么这个那个的。经济上都是缺胳膊少腿的,谁怕谁
1   
[498楼]评论人:一树梨花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56:03 【回复】
 回复602楼:
执政者越是强大,其专制性就越是顽固。历史上没有哪个皇帝心甘情愿地让出自己的位置。统治地位,要么靠武力夺取,要么靠改选实现。孰优孰劣,人民心知肚明。
1   
[497楼]评论人:vhengsh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55:06 【回复】
哈哈,从道指跌近300点,跌幅1.16%,就知道他做的对不对。
1   
[496楼]评论人:扎西徳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54:34 【回复】
 回复601楼:
支持你,如果你为了子孙后代有这个抱负和理想又勇于实践。我就比较自私只管当下没考虑过几十年后的子孙后代的你所谓的那场毁灭性的武装暴力革命。
如果你问老百姓共产党好不好? 99%说不好。你再问民主制度好不好? 很多人会问民主制度是什么制度? 中国人民善良纯朴智慧勇敢,刁民也不少,但整体素质有待于提高,当99%的百姓知道了什么是民主,他们才会选,大势所趋
   
[495楼]评论人:他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52:30 【回复】
 回复602楼:历史没有如果,现在比较习薄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就像比较希拉里和特朗普,谁上台中国今天所面临的困境会好一点?没人知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94楼]评论人:D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48:3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9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47:19 【回复】
 回复597楼:
共产党内的能人肯定不少,比习近平更有能力的也不在少数,可惜没有习近平有揽权的手段,被打倒后也就只能在秦城监狱里看看人民日报了。
2   
[49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46:12 【回复】
 回复597楼:
我的意思是习近平当权,共产党党内保守势力和改革派之间的竞争不存在了,共产党党内民主,也就是北戴河的勾心斗角大戏都没得唱。
习近平当然还是比特朗普要能干些的,但美国人也不傻子,特朗普这么烂,当了4年推翻建制派也就差不多了。但习近平和薄熙来比,我觉得能力嘛就一般般了。
2   
[491楼]评论人:江南游侠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45:26 【回复】
别争吵了。这么说吧,只要有利于中国越来越强大,只要有利于中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只要能彻底收复台湾,这样的政府无论共产党,还是国民党,还是民主党,谁上台中国人民都支持。但目前共产党干得不错,何必要折腾呢,等国力更加强盛,再逐步推广民主不迟。
3   
[490楼]评论人:一树梨花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42:27 【回复】
 回复569楼: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如果今天不是中国政治改革的最好时机,那么什么时候才算是?
否认民主对国家发展的意义,就是无视中国5000年历史中,历朝历代的人民起义对国家发展的推动作用。一个不知改错,无法涤新的政权体制,必然板块化 凝固化 僵硬化。因此在中国历史上,任何一个专制王朝,都终于血腥的人民暴力革命。
要改变这种宿命,只有实现民主体制,使得改朝换代合法化 和平化。这样的体制下,国家的发展才能有可持续性,且得以循环。
推动民主制度改革,是要建立一种新的体制,而非立即推翻中共的统治。如果人民认可中共的作为,当然会把票投给中共,把权力委托给中共,使中共可以合法执政。当中共不能得到人民满意的时候,人民也有另作选择的权力。这样的体制,才能长治久安。
今天反对民主的人,是在把革命的风险转嫁给子孙后代。正是因为你们的不思作为,才导致中国必然在未来爆发毁灭性的武装暴力革命。谁也不能保证中共永远不出袁世凯 叶利钦那样的人物。
1  1  
[489楼]评论人:creampuff [☆旁观者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41:41 【回复】
床破玩完了💀
2   
[488楼]评论人:扎西徳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34:51 【回复】
 回复589楼:
习为了权力就对了,没权利能做事吗,难道上任混几年拜拜?共产党的利益继续执政也没错啊,谁不想继续执政呢? 何时被推翻就不知了
中国的利益也没错,直白点:有钱有车有房
你的意思是习当权,共产党就不能继续执政? 百姓的日子就会越来越差?
1   
[487楼]评论人:他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33:12 【回复】
 回复518楼:第一,别再虚伪的给我扯什么一人一票了,你行你咋不上呢?咋没人选你呢?习也好,川普也好,都是这个时代代表各自国家的政治集团推出来的代表,千万别给自己套一个多高大上的帽子。不管是谁选,选出来都是人民的爹,只不过因为文化不同,美国你可以直呼你爹姓名,中国你就必须要叫爹。中国国际形势由盛转衰,一方面是因为黄金十年,中国在各方面崛起速度之快,出乎美国预料。另一方面也是刚好赶上美国抽离中东泥潭,腾出手来全面对付中国。迟早要来,只不过被习赶上了。
第二,朝鲜战争,那是中国的立国之战,你认为那些中国军人是苏联炮灰,因为技不如人,还要硬上。但结果却是朝鲜战争不但让美国认清了新中国的真正实力,稳定了新中国的政权,更让中国在国际社会有了一席之地。更重要的是来自苏联的贷款,技术,和设备,奠定了新中国工业从零发展的基础。好好想想利弊吧,别整天炮灰炮灰的显得那么无知。
说到这里就顺便回答你第三个问题,关于蒙古,关于旅顺。我就问问你,知道二战不?知道二战后有个雅尔塔会议不?知道会议内容不?不知道就去学一下,别他妈口气那么大,还你他妈小学就开始学习历史?你咋不说你在你妈肚子里就开始学历史了?学到狗肚子里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86楼]评论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32:46 【回复】
美国使劲退
我们就使劲前进
2   
[485楼]评论人:纣王 [♂★被诬陷的大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31:43 【回复】
这下世卫调查中国和美国的病毒计划,美国这边的大门完全给关上了。看来做贼心虚了。
3   
[484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29:15 【回复】
 回复575楼:
开放党禁,报禁,民主自由不是没有搞过 1911-1949,就是民主自由,一团混战,差点灭国中度过的。土共也是举着民主自由的旗帜上台的。台湾也民主自由了20多年了,结果放在那里。总不能明知是死路还往上撞吧。
1   
[4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25:50 【回复】
 回复585楼:
习近平取消两任限制是为了自己的权力,而不是为了中国。
习近平的利益在于继续当权,共产党的利益在于继续执政,中国的利益在于普通百姓可以过得更好。
2  4  
[482楼]评论人:扎西徳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1:24:36 【回复】
 回复582楼:
我不但小学没毕业幼儿园都没上过,好人做到底,解释一下什么意思? 太不好意思,没太懂

如果习近平不想搞终身制,那么他修宪是觉得自己屁股下头的屎不够多不够厚非要再在脸上抹一把屎嘛?
  3  
[481楼]评论人:jta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41:47 【回复】
 回复271楼::
跟你妈一样?
   
[48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41:38 【回复】
 回复531楼:
这么说吧,民主法治是成为发达国家的必要条件,民主法治国家不一定都是发达国家,但发达国家基本上都是民主,司法立法独立的国家。当然,沙特这种躺赢的也有,可惜中国没法向沙特学习,就像我没法向王思聪学习一样。
   
[479楼]评论人:知道了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40:34 【回复】
 回复532楼:
修宪只能说有终身制的可能,但不是必然。你要定义一下,他是干到死,再干5年或10年,那种或那几种算终身制?
   
[478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8:47 【回复】
 回复531楼::
既然你要杠,那我也给你杠。沙特那是英国人赚钱赚的都不忍心了,才漏出点缝给沙特一点油水的,说白了只要沙特支持英国卖石油,那就稳稳当当的。后来沙特榜上老美搞国际石油货币,因为听话不蹦跶,所以活到现在。

中国也是一样的,邓小平看的很清楚,跟着老美有肉吃,所以改革开放一直在围绕着老美走,所以中国也有钱了起来,然而现在,呵呵~~~
1   
[477楼]评论人:b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8:4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76楼]评论人:痛痛快快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7:12 【回复】
别当小丑了!国际的政治舞台你和你的团队够丢人了,整点新鲜的手段吧。
1   
[47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5:59 【回复】
 回复525楼:
呵呵,1,中国每届是5年,所以习近平至少会当10年。
2,你是不是装傻啊?你如果只想做10年,用得着花那么大功夫在人大修改宪法吗?如果习近平第二届之后自动退休,我给你买个别墅。如果习近平上台10年后也就是2022年之后继续当主席,你给我买了别墅,如何?
2   
[474楼]评论人:知道了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5:08 【回复】
 回复527楼:
你自己问的,终身制都是穷逼国家。
   
[473楼]评论人:郑长仁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4:00 【回复】
这是一个“抛浪头”的记者招待会,早料到他没什么招的了。要退出WHO就快点,别赖着不走啊!一旦美国佬退出,中国人就名正言顺地成为一哥,英法德都是我们的小弟弟了!
1   
[472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3:26 【回复】
 回复528楼::
那么人大代表是谁选的呢?老百姓的选票呢?
   
[471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2:50 【回复】
 回复522楼:中共也给了 选指定的人大代表。而且的确是暗箱操作的。而且只要你成年了 你也被代表过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70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2:50 【回复】
 回复516楼::
如果你不懂,请你研究下沙特历史再来讨论,哈哈~~笑死了
   
[469楼]评论人:林前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2:26 【回复】
川普4年的总统任期没给美国做过什么事,反而给美国人民生活水平倒退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68楼]评论人:他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2:06 【回复】
 回复514楼:跟默克尔比,是不是还要再等八年,习近平才能给你个承诺?普京真的下了吗?实权不都是在他手里?还有日本,首相也当了八年了吧?美国总统不出意外,也应该是八年才换吧?先不说习不习的,同样是八年,怎么到了中国这边就跳出来这么多双标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67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1:44 【回复】
 回复512楼::
你是在逗我嘛?伊朗用啥和美国打?你是被洗脑洗傻了吧?麻烦冷静点,海湾战争时候的伊拉克也是你这么想的,然后就亡国了
   
[466楼]评论人:ld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1:10 【回复】
中国必胜!霉国必败!这是历史的必然!
1   
[465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0:47 【回复】
 回复506楼::
是啊,选上啊,你倒是给张选票啊~~~哪怕暗箱操作的也好啊
   
[464楼]评论人:kkk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0:42 【回复】
 回复513楼:
快去服用消毒水比较好,川爹召唤你。
   
[4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0:30 【回复】
 回复498楼:
2,美国派SR71去罗布泊侦察,老毛打不下来连抗议都不敢,双方都秘而不宣,中国是怕丢脸不好意思伸张,美国是闷声发大财。
你说的那些反击战,最近也是40年前了吧?缅甸帝国的炸弹,落在云南境内,炸死炸伤中国边民两次了,中国干嘛了?就这个礼拜美国军舰还进了西沙群岛领海,中国干嘛了?航母总工都能因为贪污下马,你还是祈祷到时候要是真的擦枪走火,中国的航母,055,052D,094没有偷工减料吧
3,毛子占中国历史领土最多,蒙古是谁怂恿独立的?和共产党说领土?呵呵,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5%9B%BD%E9%A2%86%E5%9C%9F%E4%BA%89%E7%AB%AF
自己好好看看,共产党丢了多少领土
   
[462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30:04 【回复】
 回复502楼::
是的,除了冷嘲热讽你也说不出个啥道道了,以你肚子里那点墨水也觉得你也快兜不住了
   
[461楼]评论人:firene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28:58 【回复】
 回复498楼::
第一:打脸会很快很痛的,先不说习近平上台就废除任期制,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单单他上来才短短8年就让中国的国际形势由胜转衰危机四伏,我就不觉得这头猪是个好东西。你也别说人家默克尔,人家自己选上去的,中国有吗?至于普京,你俄爹那点破事你还不懂吗?老布什完了小布什那也是美国人自己选的,中国倒是给张选票啊~~
第二:别给我BB朝鲜战争,中共自己都不愿意提的打脸之战,你家苏联爹怕死人,硬要中国出炮灰,给点武器装备就当买命钱了。老毛也聪明不上当,美其名曰志愿军,谁知道威望太高了,那么多上赶着去送死的,最后死了几十万人,都去给你家苏联爹做了炮灰,朝鲜人都看不起你,说出来都是丢人
第三:国民党时期的蒙古整个都是中国的,继承自满清所有国土。至于青岛旅顺就更搞笑了,那是德国人占的,二战时期被日本人抢了,二战结束以后才回归中国,包括台湾在内,咋啦?你俄爹还给你的?毛泽东打下江山第一件事就是把外蒙独立了讨好苏联爹,新疆也割让大片领土给俄罗斯。人家俄罗斯还不开心,准备直接打中国,陈兵百万在蒙古,要不是你家要被亮剑的美国鬼子出手,让你俄爹怕丢了一个盟友多个敌人,否则你家早就被抢的差不多了,就这,江泽民时期还专程把海参威送给你俄爹呢

麻痹的和我谈历史,我从小学就开始研究中国历史,上下五千年的野史正史看了不知多少,各国什么玩意我心里比你清楚,你就别在这里卖弄那些道听途说的东西了
3   
[460楼]评论人:yaw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28:38 【回复】
郭文贵又赢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59楼]评论人:知道了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26:12 【回复】
 回复492楼:
沙特阿拉伯王国
   
[458楼]评论人:菜英文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24:15 【回复】
特朗普国王下一步要退出联合国了。
特朗普要当五眼联盟的王中王。
10万冤魂在他眼里只是个数字,像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阿富汗的死亡平民一样,只是个数字。
1   
[45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24:13 【回复】
 回复498楼:
呵呵,默克尔已经承诺了,2021年第四度总理任期结束后不再寻求连任。普京至少也知道让梅德韦杰夫上来当一届,日本美国韩国等等地方的政治世袭是建立在民主的基础之上的,选民想让他们世袭,这和封建制度父传子,没人民啥事是两码事。
   
[456楼]评论人:hsww1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23:22 【回复】
 回复367楼::
你还真是SB,拿伊拉克比,现在美国连伊朗都对付不了,美国走下坡路啦
1   
[455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23:18 【回复】
 回复498楼:一党专制 有什么好BB的 朝鲜也不是选举吗?! 金三胖 和 包帝 一个德行。
朝鲜战争是老毛子给中共下的套 自己好好读下历史。用人海战术 填出来的胜利就保了三胖一家。

美国没占中国一分领土 再看看你的俄爹。。。我去 他妈的两个台湾都没了。中共屁都没有乖乖签协议。自己去看瞎子岛 珍宝岛。

2B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54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22:47 【回复】
一党专制 有什么好BB的 朝鲜也不是选举吗?! 金三胖 和 包帝 一个德行。
朝鲜战争是老毛子给中共下的套 自己好好读下历史。用人海战术 填出来的胜利就保了三胖一家。

美国没占中国一分领土 再看看你的俄爹。。。我去 他妈的两个台湾都没了。中共屁都没有乖乖签协议。自己去看瞎子岛 珍宝岛。

2B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53楼]评论人:少爷可用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22:22 【回复】
 回复158楼::
此一时彼一时,中国的GDP比1990年增加了几十倍,一头小动物还能藏在草丛中,一头大象怎么藏?你把美国都当傻子吗?
  1  
[452楼]评论人:宇宙一粒沙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21:08 【回复】
太好了 哈哈 傻吊川普 中国崛起 有希望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5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19:53 【回复】
 回复475楼:
不是懒惰,而是工资太高。美国人均每小时的生产力还是比中国高很多的,有些低级工作就得全球分工,在发达国家造iPhone?人家还是坐在办公室里写程序设计芯片吧。
   
[450楼]评论人:麦田里的春天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19:50 【回复】
 回复492楼:
丹麦首相,比利时首相,法国总理,德国总理,荷兰首相,挪威首相等,我懒得看了。
只要能选上都是无限期连任
   
[449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19:36 【回复】
 回复498楼:
他铁了心跟你干 你说不过他 人家领钱的 你只是一个网友 所有的话题他都会带着中国政府割让地域 卖国 这9终身制 不民主 然后话锋一转 要不 要不 让包子自杀 中国解放了不就民主了被 奴家 奴家这样才会安心啊。。。
1   
[448楼]评论人:歌子0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18:52 【回复】
 回复158楼::
您认为30年前定的国策要执行多少年?国际国内发展环境和条件改变了,国家政策也要一根筋的不变吗?大家理性讨论没问题,不要人身攻击
   
[447楼]评论人:lago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17:59 【回复】
美国白人本来很自信你骂他会笑笑就过,现在你黄种人突然要跟他争老大急了,想法子弄死。又碰到个不靠普的老普斗。害了地球村老百姓,等着看吧还要死一大片。
   
[446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17:17 【回复】
 回复496楼:
哈哈 中国政府不行啊 哈哈 玩独裁的都不会好啊 哈哈 奴家不要 哈哈 我关心中国撒。。。。

赞!有理有据 铁血男儿 说你是狗粮是我的错 你觉得是个纯正的中国人 我才是狗粮五毛呢

中国的解放就靠你们了 已贴治国 网上谈兵
1  1  
[445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17:17 【回复】
破床气急败坏,喜大普奔,哈哈哈就
1   
[444楼]评论人:宇宙一粒沙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17:00 【回复】
很好 中国好样的 这次 海外华人力挺 干翻美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443楼]评论人:dd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16:51 【回复】
中国政府终于雄起了一回,牛B
2   

1234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暂 时 还 没 有 上 榜 的 热 门 点 评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