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90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6日 9:36:21 【回复】
 回复6楼: +1
   
[89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6日 9:35:46 【回复】
 回复94楼: lol
初中博士生的智慧一般人不懂
   
[88楼]评论人:wenxi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8:09:54 【回复】
好文章。
逻辑-霉帝那么强横,它举国家权力来整华为,不简单。

看到一些苍蝇乱喷,真希望霉帝和苍蝇一样。
1  1  
[87楼]评论人:ABC78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7:50:56 【回复】
好文!
1  1  
[86楼]评论人:流氓会武功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7:08:43 【回复】
决定中国国运的不是美国,是包子。更和华为无关,华为就是个躺枪的。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1  1  
[85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4:35:32 【回复】
 回复28楼:
这个国家不会不拘一格降人才,他们要的是听话的狗
1  1  
[84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4:32:26 【回复】
 回复93楼:
这个公司军方开的,根本不是所谓生意人,习要学秦皇汉武,似乎能力见识魄力都不够,电视节目里整天吃红薯喝黄豆汤,啃肉包子,没用的,装装样子而已
2  1  
[83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4:30:08 【回复】
 回复34楼::
这二十年最大的恐怖分子是沙特的极端哈瓦比吧,从911到ISIS。
你倒是说说,近二十年,伊朗做了哪一起有名的恐怖活动?
1  1  
[82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59:40 【回复】
 回复23楼:
五G其他企业也能做的,没有资金和垄断的背景能做?,你和垄断企业和无限的资金对抗?
1  2  
[81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56:53 【回复】
那么多预算,都没有把对手的主要人员挖到手,这是这家失败,钞票都随你用的情况下,顶级人才依旧没有挖来,为什么
  1  
[80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55:09 【回复】
自由的经营企业和不垄断才是行业该有的,民营企业不允许进入电信业,这个是国家的悲哀的,就和不能办报纸和电视台一样,华为花了国民那么多钱,给别的企业也成功了,不用吹捧
1  1  
[79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52:24 【回复】
华为几乎招揽了中国这个行业中当今很多所谓的人才,要钱给钱预算取之不尽,而且都是国家的钱,要不然早就债台高筑,拿不到世界第一才是失败,为什么这样的企业不能垮台,民营的有潜力的企业只要五十万的资助,为什么不给,只能说这个企业太大了,背景太复杂不能垮台
1  1  
[78楼]评论人:佛安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41:30 【回复】
为了抵制美国,我愿意放弃苹果,虽然苹果更强,虽然看不惯土共,但我还是支持华为,因为我希望中国更强大,
1  1  
[77楼]评论人:a98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31:53 【回复】
 回复32楼:

在当下破坏中国进步的最大绊脚石的确是习近平和他的战狼团队。习近平正在把改革大倒退,把开放变成闭关。这些红卫兵当年不学无术自以为是,现在还是不学无术自以为是。
2   
[76楼]评论人:dzj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2:54:09 【回复】
如果失去西方势力,中国会国将不国!
  2  
[75楼]评论人:dzj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2:53:12 【回复】
如果失去美国,中国会倒退50年。
1  1  
[74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2:50:44 【回复】
首先要问的是为什么华为不能放弃和伊朗做生意?!按照正常国家做法,如果华为完蛋,无非就是把公司拆了,让其他公司接手。新公司可以撇清伊朗继续。但是无论是华为还是中国政府都不愿意放弃伊朗,这是问题根本。

如果中国就是要支持伊朗,这不正是中国要和美国对着干吗?
1   
[73楼]评论人:ak*****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2:38: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72楼]评论人:赶羚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2:33:46 【回复】
如果波音福特破产,没有美国人会认为美国完蛋了。其实这种大公司死得多了,地球照样转。
应该反过来说,中国的国运,决定了华为的死活。
1  2  
[71楼]评论人:二公子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2:25:28 【回复】
看了第一句就看不下去了。
   
[70楼]评论人:Cup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2:14:56 【回复】
地球离了谁都会转,华为有89年代前的伟大领袖重要吗? 1976年后中国人民的生活不是更好吗? 华为岛了没有一个人会哭天抹泪吧。估计国内庆祝的同行会很多。
1  1  
[69楼]评论人:yaw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2:14:06 【回复】
老太太裹脚布 又臭又长。全篇逻辑狗屁不通 硬把一个军事间谍企业和中国国运连在一起 要脸不?没有它 中国企业和中国人才能活得更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68楼]评论人:没事儿就溜达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42:17 【回复】
必须和美帝死磕,成功了就是复兴我大中华帝国失败了就是我民主大中国。。。
   
[67楼]评论人:ib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21:28 【回复】
和国运划等号,是想说明什么。 华为这种企业和一个农村家庭里自私自利的老大有什么区别。 弟弟妹妹辍学吃不饱全家人供他上大学有什么区别。 他能代表这家人吗, 这家人除了有点面子还有什么。 如果说华为是个企业,那么按照企业标准来,如果是个垄断国企,制裁有什么不妥? 华为在国内是典型的业界黑寡妇,远的不说,先看看寒武纪吧。看看松山湖怎么给他输送利益的,看看企业怎么发展起来的。 凭什么非洲可以半价接项目,不就是国内挣钱,补贴国外吗?不就是因为劳动力成本低吗? 凭什么发展快,用垄断搞技术转移,自己研发成本在哪里? 美国政府就是做了个事情,华为不但是美国人想弄,中国企业想他死的一大把。 拖死了多少国内,国外企业,华为心里没点逼数吗?垄断就应该拆分,美国人对摩根大通不也一样吗, 对 ge 不也一样吗? 美国人并不高尚,但是干垄断还是很多人赞成的。
4  3  
[66楼]评论人:真是服了你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05:53 【回复】
在国内骗老百姓成本真低。
1   
[65楼]评论人:冲浪留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0:43:58 【回复】
 回复1楼:在你装瞎或者真瞎的眼睛里,是看不到真相的。你被猪油懵了心 。华为是被打击最猛的,但不是唯一的。对中国的各种打击围堵,背后小动作,挑拨内乱一直没停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4楼]评论人:Mat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0:38:21 【回复】
不管变成什么样的企业,不管犯什么錯误都支持,?有这么弱智的结论。写了几千字的废话。
3  1  
[63楼]评论人:无畏 [♀☆★俯冲轰炸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0:23:17 【回复】
国运衰落
   
[62楼]评论人:Benny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0:15:20 【回复】
 回复67楼:
nuo zuo no die
   
[61楼]评论人:Frankchan040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0:12:20 【回复】
华为上市,也许能马上有救。
1  1  
[60楼]评论人:苏颜木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0:03:35 【回复】
华为就是政府的代言人,华为是为中国政府的官员服务的机构,华为为人民做的贡献还不如阿里巴巴的贡献多,只要为了官员那就重要,为了百姓政府才不管你
2   
[59楼]评论人:iMi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9:51:26 【回复】
分析的有深度 好文章
有多少人根本没有认真读完就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5  2  
[58楼]评论人:抬头看天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9:48:13 【回复】
一个华为倒下去,千千万万的华为站起来!
  1  
[57楼]评论人:潮平路见沙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9:33:03 【回复】
进来一看,恨国党起的都挺早的.你们该忙什么去忙什么吧!中国的事不需要你们操心!什么东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56楼]评论人:鹿城曉明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9:23:01 【回复】
 回复60楼:
除了教育之外 体制也是死穴 经济发展 社会和谐 经济一下落 各种问题浮出
1   
[55楼]评论人:kingof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9:22:53 【回复】
是谁要求他们和伊朗做生意的?
2   
[54楼]评论人:鹿城曉明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9:20:58 【回复】
终于看完了 分析头头是道 但终究现实世界还是美帝说了算 因为美元结算的体系 把各国捏得死死的 包括中国在内
3  1  
[53楼]评论人:zhouk42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9:10:41 【回复】
总是谈科技科技,问题的实质是什么呢?是教育,国家对教育的漠视和急功近利是导致一切困难的原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52楼]评论人:women1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9:09:18 【回复】
多一个华为少一个它,和老百姓没得关系,中国也没有一个招牌不倒地,它本身也没有自己的核心价值,都是踩在其他企业发展的,它是豪华组装设备而已罢了
4   
[51楼]评论人:开水送服 [☆★★吃不起茶叶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9:06:26 【回复】
 回复34楼::
尼古拉斯凯奇演的军火之王演的啥?军火卖给了谁?
  1  
[50楼]评论人:lgy_leon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56:48 【回复】
为你点赞!
1   
[49楼]评论人:移动硬盘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52:45 【回复】
韩国得以放过是因为韩国没有主权,在朝鲜问题上被美国抓住命根子,从军事到政治到经济。韩国完全没有独立性只是美国的傀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2  
[48楼]评论人:execom [☆小木☆]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52:35 【回复】
 回复34楼::
俄罗斯就要和恐怖分子做生意,美国也扶持香港恐怖份子,中东恐怖份子,西藏恐怖份子,他们怎么不引渡俄罗斯人到受审?
1  1  
[47楼]评论人:sunny0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43:38 【回复】
挺有道理的一篇文章被喷成这样
6  2  
[46楼]评论人:fanzhou1989 [☆爱中华倒惨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42:58 【回复】
哎?这次这个水军没见到过啊,咋个华为现在请不起了党媒第一梯队的水军了?任老怪虎落平阳啊,连摇旗的也降成三流货了。
2  2  
[45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41:49 【回复】
在我看来李光耀比习近平谦虚睿智多了,他才是华人的骄傲,邓小平和蒋经国是人物,习何德何能排到他们之前?
4  2  
[44楼]评论人:苏浩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32:02 【回复】
中兴呢?
1  1  
[43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23:49 【回复】
 回复40楼:
中国的国运哪是一个人一个企业可以决定的,习近平活着或者死了,中国这个国家不会消失,日月都在,照样前进,而且每个人的生活依旧,他个人只是中国万里长城的一块砖,长江黄河里的一滴水,不要把哪个个人看得太高
4  2  
[42楼]评论人:laolili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23:27 【回复】
又说是一家私企 一家私企关系中国国运?WCNM
6  3  
[41楼]评论人:我爱右下角 [☆天蝎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22:29 【回复】
脑子被门挤了写了这么个玩样儿?
3  3  
[40楼]评论人:q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21:4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2  
[39楼]评论人:咸谈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18:48 【回复】
强国怎么了一个民营的华为就关系国运?
5  4  
[38楼]评论人:柠檬家的胖子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17:10 【回复】
3  2  
[37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16:51 【回复】
憋打鸡血了。一个提倡996和歧视大龄员工的企业不配被赞扬。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5  
[36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16:00 【回复】
国有企业垄断话语权及资金资源才是问题的根本,个人创业的空间有限而已,我个人绝对相信中国人是世界优秀的民族
4  1  
[35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13:23 【回复】
中国国运已经被习猪彻底败了。
26  30  
[34楼]评论人:duiduidui123456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11:11 【回复】
那些说华为是小偷的,说华为不是国运的人,你可以也写篇几千字的文章来让我们拜读你们的理论吗?

现在的喷子除了说,自由民主神教好,中国没有创新只有偷窃,ccp打压人权之外,你们还能喷啥?

别人写文章,你们除了喷就是喷,你是自动喷粪机吗?
37  10  
[33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10:33 【回复】
为什么国有银行和资本不支持成千上万的民营企业和游资和美国欧洲的竞争,化整为零,全世界打游击搜集战略物资,美国佬肯定是不可能制裁全部中国人开的公司的,英国政府制裁英国国籍的中国人开的五G?
2  1  
[32楼]评论人:中国*****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08:5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2  
[31楼]评论人:一花五叶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08:55 【回复】
 回复12楼:
我是火星的,不属地球,所以要踩。
   
[30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05:56 【回复】
这种公司不行了或者转到幕后,或者表面被私营的企业挤下去,才说明中国有希望,这样的公司从来不会从预算考虑,大把的钱投下去也不光为了赚钱还有政治目的,所以这种企业完全可以转到幕后支持民营企业出去和外国大公司角力,我没看到日本的三井财团明着打着旗号和美国人硬玩的,做生意脑子要活络一点儿嘛
3  3  
[29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05:00 【回复】
我觉得华为的最终结果本质上是中美领导层比拼的结果,从两种领导人选拔体制上看华为最终命运不容乐观!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  
[28楼]评论人:Winterfog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02:58 【回复】
 回复1楼:
咋不说,包子才是真正决定中国国运的?
40年改革开放,毁于一旦。
33  26  
[27楼]评论人:yxqp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02:01 【回复】
一贯的无耻的一本正经地扯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8  12  
[26楼]评论人:大那不勒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01:05 【回复】
国家如果政策放开,会有一百个华为,华为是军方的公司,老百姓不可能做电信这方面的,如果华为倒了,中国有能力有才华的人肯定会填补空白,而且做得更出色
26  14  
[25楼]评论人:lee99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00:44 【回复】
非常客观。赞
29  4  
[24楼]评论人:shishifeifei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00:37 【回复】
那么多高等学府毕业生和人才也做不出芯片,被人压得死死的,要这些人才有什么用
7  2  
[23楼]评论人:kkya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59:54 【回复】
国运靠个个体户和资本家吗 我呸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3  
[22楼]评论人:arct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59:08 【回复】
一说到华为狗粮们就像集体被踩爆睾丸一般私心裂肺
21  11  
[21楼]评论人:t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56: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3  20  
[20楼]评论人:DonaldTramp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55:48 【回复】
华为好,中国好。华为不行,那中国就错过引导5G革命的机会,回到原样,等下一次机会。 但美国也会更提防中国的发展,放出更多限制。
18  7  
[19楼]评论人:numen_00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54:00 【回复】
 回复1楼::
你不胡说八道 华为目前至少是很先进的公司 难道不是吗? 里面的一些原因不对吗 傻逼美狗下三滥 比五毛好还垃圾 你就会喷还能干什么? 一辈子做低端? 狗币卖国贼就是你这种人
14  9  
[18楼]评论人:Wayne6park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51:50 【回复】
扯鸡巴蛋!还要绑架舆论绑架国民?! 华为,你的备胎呢?
12  2  
[17楼]评论人:老仲马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50:05 【回复】
共匪会让所谓的国运被中国一家“私营”企业所控制吗?笑死人了!居然说是私企。
22  21  
[16楼]评论人:vjdd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48:46 【回复】
既然华为很重要,为什么不好好的保护她呢,还让他去做那种冒风险的事儿。
5  1  
[15楼]评论人:appledyso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48:26 【回复】
 回复12楼:
不要代表我 傻逼
7  5  
[14楼]评论人:software_youn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48:07 【回复】
这文章纯属胡扯,华为国际失败,难道就不能做国内了?逻辑完全不通。
17  15  
[13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48:04 【回复】
扯蛋这功夫也是一流
3  3  
[12楼]评论人:如如不动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45:14 【回复】
加油华为,加油中国
5  2  
[11楼]评论人:XX***** [★一十才木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44:2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1  5  
[10楼]评论人:树枝孤鸟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43:24 【回复】
中国不会失去华为,华为也走不出中国
23  9  
[9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42:58 【回复】
華偽愛國賊危言聳聽圖利自肥,且看聖姑在哪安家
4  3  
[8楼]评论人:潜水7年多 [☆★社区监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39:50 【回复】
华为广告吗?
24  8  
[7楼]评论人:名刀夜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39:48 【回复】
一个公司就是中国国运?中国经济的多脆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8  16  
[6楼]评论人:lis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39:16 【回复】
把这只狼🐺吹得太厉害了吧,厉害国
19  13  
[5楼]评论人:三介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37:14 【回复】
毛泽东红太阳死后,中国一天比一天好。华为倒闭也一样。
46  25  
[4楼]评论人:巴黎朋客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37:02 【回复】
还有板儿砖 😄
3  1  
[3楼]评论人:lyudmil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36:44 【回复】
清华北大的就零零星星去华为,说明什么?

一个国家其实行业无数领域,就在一颗歪脖子树上吊死了的话,那谁要检讨?总不能一个国家被一个企业牵着走。

船到桥头自然直。
18  4  
[2楼]评论人:K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36: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3  385  
[1楼]评论人:jiaming [★青春无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33:13 【回复】
把华为和中国国运划等号纯粹是胡说八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4  173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7评论:名刀夜[品衔R2☆] 05月28日 7:39:48 32赞 16踩 0评  》》》查看7楼点评详情
一个公司就是中国国运?中国经济的多脆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