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560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22:09:06 【回复】
 回复657楼::
哟有长进了,怎么你美爹没出过事故是吗?万人坑里埋得都是你家亲眷吗?你这么不在乎啊。哈哈哈。真是辛苦你又赞又踩得了,就咱俩在这嘴炮,你也不用这么多戏了,真是low逼
  1  
[559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14日 22:42:12 【回复】
 回复655楼::
复制粘贴狗,万人坑里有你一个位置呢哈哈哈
  1  
[558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13日 23:40:28 【回复】
 回复650楼:
又来复制粘贴了?狗粮的标准教程啊,真是一群废物
  1  
[557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13日 23:39:20 【回复】
 回复648楼::
呵呵,又给自己点赞呢?这么心虚啊,民主败类,中国的所有民主希望都是败在你们这群废物手里,还不自知呢,马甲是什么?你常用的东西吗?金毛的屁眼慢慢舔,你一家老小的口粮都指望你了。慢慢来,我有的是时间跟你耗
  1  
[556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13日 11:41:50 【回复】
 回复650楼::
狗畜生不但被被白猪黑鬼操屁眼,连小狗杂种上学都上不了,美丽风景线。天天看你们被操真开心

狗畜生们屁眼肿了,上点辣椒水好得快,这是你大爷我转告你的。下次不管黑狗白猪,都操你这些狗杂种和小杂种狗,操的时候时候你们一家叫大声点,他们嗨得快,你一家都能吃到他们的屎。
1   
[555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13日 7:38:43 【回复】
 回复647楼::
狗畜生不但被被白猪黑鬼操屁眼,连小狗杂种上学都上不了,美丽风景线。天天看你们被操真开心

狗畜生们真是屁眼肿了,上点辣椒水好得快,这是你大爷我转告你的。下次不管黑狗白猪,操你这些狗杂种和小杂种狗的时候你们一家叫大声点,他们嗨得快,你也能嗨。
1  1  
[554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12日 23:40:21 【回复】
 回复639楼:
呵呵,终于忍不住了?不装逼开始骂人了?民主人士一向如此,一点都不奇怪,怎么被我发现给自己点赞了有点挂不住了?傻逼一样的东西,就知道在下三路找戏唱,难道是娘胎里带出来的职业习惯?
  1  
[553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12日 20:37:25 【回复】
 回复644楼::
狗畜生被被黑鬼白猪操得嗷嗷叫,美丽的风景线,

你这狗畜生真是屁眼大,屁眼肿了上点辣椒水好得快,这是你大爷我转告你的。下次不管黑狗白猪,操你这狗杂种的时候你叫大声点,他们嗨得快,你也能嗨。
1  1  
[552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12日 8:46:18 【回复】
 回复642楼::
狗畜生被被黑鬼白猪操得嗷嗷叫,美丽的风景线

你这狗畜生真是屁眼大屁眼肿了上点辣椒水好得快,这是你大爷我转告你的。下次不管黑的白的,操你的时候叫大声点,他们嗨得快,你就不用受苦那么久了
2  1  
[551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12日 8:17:55 【回复】
 回复640楼::
美国白鸡巴你吃上瘾了,黑鸡巴也想玩,你这狗畜生真是屁眼大
屁眼肿了上点辣椒水好得快,这是你白爸爸转告你的。下次不管黑的白的,操你的时候叫大声点,他们嗨得快,你就不用受苦那么久了
1  1  
[550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7日 22:15:51 【回复】
 回复649楼:
我去我居然发现你在给自己点赞呢,哈哈哈哈,戏精啊,可怜啊
  1  
[549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7日 22:14:45 【回复】
 回复649楼:
我爱国我光荣啊,只有你这种傻逼才会恶心,所以你恶心我开心,哈哈哈。金毛给你买尸袋的钱到账了?你也该去纽约万人坑跟你一家老小会面了,替你开心呢😊
  1  
[548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7日 20:13:08 【回复】
 回复650楼::
你又被白爸爸操回来了,屁眼肿了上点辣椒水好得快,这是你白爸爸转告你的。下次他们操你的时候叫大声点,他们嗨得快,你就不用受苦那么久了
1  1  
[547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6日 23:10:47 【回复】
 回复647楼:
我主要是来恶心你的,你只要难受了,我就开心,怎么样啊?小狗狗
  1  
[546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6日 10:09:36 【回复】
 回复649楼::
被爸爸操到语无伦次好可怜哦,辣椒水灌进去就能解决的问题你居然不听白爸爸的话,下次他们操你就不会那么温柔了
1  1  
[545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6日 9:59:05 【回复】
 回复646楼::
你又被白爸爸操回来了,屁眼肿了上点辣椒水好得快,这是你白爸爸转告你的。下次他们操你的时候叫大声点,他们嗨得快,你就不用受苦那么久了
  1  
[544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6日 2:54:29 【回复】
 回复641楼:
呵呵,比你个舔金毛大统领的高端不知道哪里去了,民主败类,祸国殃民
  1  
[543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6日 1:31:49 【回复】
 回复643楼::
今天又是你这蠢货厕鼠屁眼被白爹操肿的一天呢,漂白水漂一下自己能更白哦,这样白爹操你的时候可能会温柔一点。
  1  
[542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10:05:24 【回复】
 回复640楼::
蠢货厕鼠把你妈卖换点郭逼加入喜马拉雅联邦啊,这你都不敢还敢反共产党?
  1  
[541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8:22:50 【回复】
 回复637楼:
low爆了,还细呢,真是没白混微博朋友圈呢是吧?我贴这个就是为了恶心你,谢谢你让我知道你感受到了哈哈哈哈
  1  
[540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8:08:10 【回复】
 回复636楼::
废物30年一事无成你这厕鼠好意思说吗?高端白爸爸在操着你的屁眼呢。
  1  
[539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1:32:08 【回复】
 回复632楼:
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靠舔吗?恶心透了,什么细啥的句式,你能有点自主性吗?
  1  
[538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22:43:54 【回复】
 回复633楼::
一事无成的厕鼠也就剩嘴炮了,30年一事无成论废物蠢货也只有你了
  1  
[537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22:36:48 【回复】
 回复630楼::
贯军,那是你厕鼠30年哀嚎啊。喜马拉雅国开国大典没请你去?
  1  
[536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高端爱国人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21:05:56 【回复】
 回复619楼:
呵呵凡是喊天经地义的都是愚蠢,你哪里来的那么多天经地义?狗屁历史巨轮,中共上台就是历史事实,你要改变就去推翻它,烂泥扶不上墙的一群人,中国的民主希望就葬送在你们这群干不了实事只会空喊的傻逼手里
1  1  
[535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20:31:18 【回复】
 回复627楼::
蠢货厕鼠又来嘴炮了,64馒头昨天到账没有,
  1  
[534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17:51:05 【回复】
 回复624楼:
你看,蠢货如你无计可施,30年民运厕鼠只剩哀嚎
  1  
[533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17:49:50 【回复】
 回复624楼::
  1  
[532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12:33:01 【回复】
 回复622楼::
除了嘴炮一事无成的厕鼠,30年废物每年高潮一次的自娱自乐。
  1  
[531楼]评论人:5条烟 [☆锤爆蠢货狗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11:15:13 【回复】
 回复617楼::
多在哪里?做过什么?说得出来吗?民运30年的厕鼠,只能嘴炮自淫自乐。
  1  
[530楼]评论人:Insectci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22:39:35 【回复】
 回复129楼:
美国为了转移死了十万的视线,这不命令白人警察弄死个黑人转移下视线!哈哈…
   
[529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22:14:53 【回复】
 回复615楼:哪有什么最少的力气,最大的成本。都是以前海量投入的遗产,现在吃老祖宗的老本罢了。
   
[52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9:13:25 【回复】
 回复610楼:
花最少的成本,拿到最多的国家利益,那才叫软实力。就比如美国煽动香港。
   
[527楼]评论人:sxtha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7:52:25 【回复】
 回复584楼::
那当然,你让华盛顿在你死和他死之中做一选择,他肯定把你害死。

不能挑战人性中的恶的那部分。

能有一点善良就是进步了。
   
[526楼]评论人:Mike_Ha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5:50:31 【回复】
:
中国人均GDP已经六万美金,已经是中等收入国家,自然要按中等收入国家的贫困线做标准,因为物价水平已经在那里。5.5美金在大城市里也就买一杯咖啡的钱,如果这点钱做贫困线你还觉得高那我也没啥好说的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25楼]评论人:slzcm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5:16:36 【回复】
撒谎的国务卿,还有什么可信度?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24楼]评论人:jarki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56:52 【回复】
 回复608楼:你只是一条狗而已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23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40:00 【回复】
 回复608楼::

马歇尔计划都哪年了?怎么不看看一战?美国死了那么多战士,战争一结束,美国就被踢出战后世界新秩序建立的势力范围中,不比中国还惨?
撒钱就马上换来一片赞扬,那还叫软实力?那叫广告费。你还是多看看历史吧
   
[522楼]评论人:问好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32:14 【回复】
美国高度自由,自由到生命随时都可以放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2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24:53 【回复】
 回复607楼:
想当年马歇尔计划多成功,整个西欧对美国感恩戴德。如今习近平和马歇尔一样到处撒钱,可惜很多国家还不领情,动不动重新谈判一带一路项目分红,或者干脆暂停取消。这是中国软实力不行的直接表现。中国越不和国际接轨,越限制言论自由,中国的软实力就会越差,在国际上实现中国利益所需要花费的成本就会更高。
   
[520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07:55 【回复】
 回复583楼:

美国没有和欧洲接轨,结果欧洲过来和美国接轨。中国要向美国学习
   
[519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05:27 【回复】
 回复604楼::

所以现在共产党要好好管管香港,这样香港人就没有不满了
   
[5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45:15 【回复】
 回复594楼:
那人至少用了假钞,还是个犯罪嫌疑人,警察至少被开除了。美国有那么多无辜黑人被警察打死,警察还没有被检方指控,你要用那些人的例子,更有说服力。
   
[5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32:28 【回复】
 回复585楼::
所以就是共产党没管好香港,所以香港人不满,这很正常
   
[516楼]评论人:情紧一碗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19:12 【回复】
   
[515楼]评论人:滴水岩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0:07:25 【回复】
一次搞定!不然的话,美国朋友劳神不断批改作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14楼]评论人:jjjohnson [♀★别惹老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17:00 【回复】
一个猪头就代表美国人民了,哈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13楼]评论人:CBA201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8:09:49 【回复】
所谓给予香港特殊地位就是做狗的权利,咬中国无罪,可以获得領事保护。
   
[512楼]评论人:林前雄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48:17 【回复】
香港是中国人民的!想怎么治就怎么治!关美国屁事!多管闲事,新冠病毒死了那么多人都不管,让美国人民自生自灭!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11楼]评论人:rainfiv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27:14 【回复】
考验政治智商的时候来了,说的好像美国香港的自治地位为香港带来了经济繁荣似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10楼]评论人:rainfiv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7:25:14 【回复】
考验政治智商的时候来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09楼]评论人:大叔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6:27:42 【回复】
这就对了,世上只有相对的自由,有约束的自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08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6:17:25 【回复】
 回复562楼:一个号称人人平等的国家,公民被警察当街压脖子死亡,警察只是离职了事,呵呵
  1  
[507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6:13:55 【回复】
 回复557楼:购买力等价,购买力等价,购买力等价
  2  
[506楼]评论人:福贵家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5:13:56 【回复】
很多西方国家人士都在问:香港人是美国人,英国人吗?为什么老是帮着美国英国对抗自己的国家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05楼]评论人:colorado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3:06:06 【回复】
早就不自治了,还要等2047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04楼]评论人:问好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2:59:27 【回复】
 回复573楼:美国人连美国人死活都不管,中国政府是不是也搞过美国人活着的人权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03楼]评论人:问好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2:55:21 【回复】
美国政府还是先让美国人少死点吧,连命都没有了其他的需要吗?香港是中国的,只有中国政府有权利和义务管好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02楼]评论人:一杆小枪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2:26:59 【回复】
 回复582楼:三十年前香港在大陆有怎样的影响力,从影视作品,明星,我门从小就是看tvb大的,现在又怎样?现在各方面被完爆,不是我有偏见,从编剧,表演,舞美等各方面被完爆,这就是香港的现实缩影,牛逼人何须多废话,只有屌丝才天天意识形态说事,看回香港和文革时的中国区别在哪里?更可怕的是,中共大陆一千一万个不是至少知道自己落后,肯学习,肯进步,香港高贵的民主体制怎么会有错?错他么都是别人的错,找别人茬还不好找,如果真心相信这点,才是真正堕落的开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50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2:21:13 【回复】
 回复571楼:
呵呵,那些对着奴隶说人人生而平等的政客可不是少数,华盛顿就是大奴隶主。叶卡捷琳娜二世,深受伏尔泰影响,一心向往自由主义,口口声声法国启蒙精神,自由民主博爱人人平等,一上台想要废除农奴,但因为贵族反对,推行改革会威胁自己的独裁统治,自然作罢。当让大家在自己的地位和别人的自由之间做出选择的时候,很少有人会犹豫的。
   
[50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2:17:31 【回复】
 回复578楼:
香港人反共,反中,宁愿相信美国之音,大纪元的报道,这是中国软实力不行的直接表现。中国越不和国际接轨,越限制言论自由,中国的软实力就会越差,在国际上实现中国利益所需要花费的成本就会更高。为啥习近平一带一路到处撒钱人家还不领情?为啥马来西亚,缅甸,意大利等等还要暂停一带一路项目?为了中国的利益,搞和民主法治不接轨的单独一套体制是不行的,会伤害中国的软实力。
想当年麦克阿瑟在日本做太上皇,为战后日本设计民主体制的时候,也有人说日本文化不适合于民主,如今呢?人家不也是日本特色的民主法治?不也一样是议员在选举制度下实现世袭?所以中国搞法治民主并不会阻碍中国的发展,相反只会更有利于中国的发展,关键是能找到适合中国国情的民主法治道路,习近平这套21世纪搞个人崇拜是不行的,他何德何能搞终身制?他是香港管得好,还是中美贸易战打得好?
2   
[49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2:09:01 【回复】
 回复578楼:
呵呵,为啥中共的那套宣传,出了中国就不得人心了?为啥中国连香港都管不好?如果香港立法委员全部直选,建制派席位会有几个?不到20%?
想当年共产党的洗脑技术也是一流的,忽悠农民起来造反打土豪分田地也是民粹,也是无视法纪,可惜当权久了屁股决定立场,共产党的洗脑技术出了大陆就没有煽动力了,甚至可以说在大陆内部其实老百姓也是不信的,很少人会相信人民日报和新闻联播......所以墙是不好的,中共建了墙自我隔离没有竞争洗脑的技术都退化了,为啥香港的衣食父母是中国,可民心所向不是中国?共产党在香港不得人心需要自我反思。
2   
[49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2:05:20 【回复】
 回复563楼:
中国如今的制度下,老百姓花钱的领域,不如教育,医疗,养老,住房都搞市场化,赚钱的领域,比如银行,金融,石化,军工,电信,全是国有垄断,不然民间资本进入,不让老百姓赚钱,我就呵呵了。老百姓一辈子赚的钱,都拿去买房,地还是国家的,商业地产产权到期想要续签还得继续给共产党钱。有点盈余,去买股票,被资本家割韭菜,存在银行,都是国有的,钱还是被国家赚去。就算阿里这样的互联网企业,股权结构里有多少是红三代?海航最大股东是美国注册的慈善机构,我就呵呵了。这样的国家资本主义,是建立在割老百姓韭菜的基础之上的,也就是中国老百姓逆来顺受惯了,大家要求不高,生活小康就满足了。
2   
[497楼]评论人:yx500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2:05:12 【回复】
 回复561楼::
谁说的不是亲身经历?谁又能代表谁?

我说了,你的情况我不评论。我只说我遇到的。信息要多元化才能不偏执
挺晚了,早点睡吧
   
[496楼]评论人:kingsmill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2:01:28 【回复】
牛逼以后香港跟中国农村一个样了
  1  
[495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58:58 【回复】
 回复563楼:
小平时代的韬略非常直接,不当头,不扛旗,要光养晦,发展经济。一言以蔽之,发展是硬道理。小平之后有点迷茫,三个代表,方向不明,概念含混不清,到问题不大,收成这者不下滑就是赢。在下一代有起色连过几个门槛,困难很大,守住了还略往前拱,但意识形态仍然含混,叫科学发展观,这个姓无法理解。现在非常简单明确,大国梦=让美国在次伟大MAGA=MCGA,美国有上帝的选民,显然天命,中国对应伟大民族复兴,重回汉唐,两千年东亚杰出大国应有的国际地位与尊严。可老百姓还是觉着大国梦接地气,国家进步,经济发展,人民能感知到享受到改革带来的实在。特别是这次疫情,刚开始很懵逼家里倒了大霉,心急火燎惴惴不安,后来一看政府还行,后俩月一对比,我家不差呀,怎么就扛过来了呢?就这点事儿,现在其实没啥墙不墙的,想出来看看都畅通无阻,出不来的那叫笨。某种程度上,这堵墙保护的是境外反共反华势力不受冲击,真拆了墙,还指不定谁喊受不了呢
  1  
[49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56:58 【回复】
 回复512楼:
呵呵,那些对着奴隶说人人生而平等的政客可不是少数。叶卡捷琳娜二世,深受伏尔泰影响,一心向往liberalism,口口声声法国启蒙精神,一上台想要废除农奴,但因为贵族反对,推行改革会威胁自己的独裁统治,自然作罢。当让大家在自己的地位和别人的自由之间做出选择的时候,很少有人会犹豫的。
   
[49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51:27 【回复】
 回复563楼::
共产党管中国的制度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在怎么做。习近平搞终身制是中国政治改革的倒退,中国搞的所谓国家资本主义其实是让一批红三代利用国家支持成为垄断资本家而已。
哪个发达国家不是民主法治国家?中国如果也想成为人均收入和西欧美国差不多的发达国家,独立司法和立法是必走之路,21世纪还搞个人崇拜和文字狱,到头来会造成中国的不稳定的。别以为独裁就能稳定,实际上独裁体制比每几年换个政府的民主体制更不稳定,更不利于中国的长治久安。独裁不可怕,可怕的是继承问题。习近平如果出了意外谁来继承?别以为钦定了就会稳定,华国锋也是钦定的,胡耀邦赵紫阳也是邓小平选的,后来如何了?如果中国出了叶利钦,为了争政权把坦克开上街倒霉的是全体中国人。
2   
[492楼]评论人:一杆小枪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46:30 【回复】
现在撤回国安法来求饶估计也来不及了,所以取消就取消好了,没办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91楼]评论人:荷兰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9:45 【回复】
美国白皮滚出中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90楼]评论人:zhuozhou11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7:57 【回复】
中国人的事,啥时候轮到美国国务卿裁判了!!!
2  1  
[489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7:35 【回复】
 回复567楼:
这个世界的确讲实力第一,二是讲种族利益第一(所谓英美移民国家是对欧洲人说得,亚非拉只有有钱有用的人才欢迎)
1   
[488楼]评论人:sxtha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5:08 【回复】
 回复560楼:
你以为最早说“生而平等”的不知道不可能平等?

他说了这话,可能会减少一点不平等。意义就在这。
   
[487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4:36 【回复】
 回复259楼::
看你的文字,才知道什么是文革。这是利益斗争,美英在亚洲的间谍大本营要被端了,换谁都急。
  1  
[486楼]评论人:cai80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3:28 【回复】
好好好,我的穷港穷台计划正在逐一落实,谢谢美帝配合
  1  
[485楼]评论人:流浪的梦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3:22 【回复】
呵呵。
   
[484楼]评论人:sxtha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1:52 【回复】
 回复550楼::
什么国安法?随便起个名字想叫什么叫什么。朝鲜你扯下来个标语,都能判十五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实力

我只不过告诉你个事实。的确中国现在这么做,是违反了当时50年不变的约定了。但这世界凭实力说话,违反了就违反了。你能拿我怎么办?有本事来打我呀。

再比如说,中国有军事实力征服全世界,那想灭哪国就灭哪国。谁拳头硬听谁的。什么时候不是这样?
1  2  
[483楼]评论人:melbgu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1:14 【回复】
美国人真是人至贱 无敌
  1  
[482楼]评论人:乌汉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10:39 【回复】
话撂在这儿,蓬白皮:香港要是取消不了高度自治,你就是狗娘养的。500多亿的顺差不要了?
  1  
[481楼]评论人:善顶洞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09:21 【回复】
 回复1楼::
不是应该说成像你一样不做中华人,宁做丧家狗吗?
1  1  
[480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0:49:45 【回复】
 回复562楼:
你真的以为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按照1936年苏联宪法对社会主义属性的定义,就四条:公有制、计划经济、按劳分配、一党专政。没有,凡是不符合上述条件的都不属于社会主义,或曰冒牌社会主义。中国,公有制、拍脑门经济(1989年之前),按劳分配不符,存在特权特供,按照高华的解析,社会保障体系、医疗从延安时代开始,保障的是党的干部,建政后依然是。全民社保系统是2000年之后逐渐建立起来的,广大农民,人民群众看病难,一直存在。最近十来年缓解有进步。

中国绝对不是社会主义,从毛泽东到邓小平也都不是马克思主义者社会主义着这都不争的事实,但他们都是民族主义者,或者革命者。毛是制度最大的破坏者的同时,也是制度最大的维护者。后续几位,算守成。唯第二代前核心英明领袖华国锋,算武帝,克定祸乱为武。拨乱反正,改革开放的奠基人。小平同志算文武双全,中国大船的掌舵人,扶上马,送一程那样的,今后怎样你们自己看着办。

西方也不认为中国是共产主义国家或者社会质疑国家,那都意识形态两分法,在苏联解体后,在弗朗西斯·福山《历史的终结》后,中国,被西方认为是个“国家主义”的,或者希特勒德国,意识形态界定国家极其不准确,经济形态也是一个特征。民主这个特征,美国在1965年平权法案推出前,从不提民主这个词,民主这个词是社会主义专用的。比如东德就是德意志民主共和国,还有朝鲜,不仅民主还人民共和国。美国那会儿是自由世界带头大哥。并且从根上说,1887年美国宪法的制定,就是反民主的。中共在1954年之前,喜欢提民主,不仅吹捧美国民主,更将民主作为武器攻击南京,连建政初期执行的都是新民主主义,这类弯弯绕,有民主党派问毛,啥是新民主主义?毛说就是资本主义。这都有档案的我没瞎编忽悠你。这也很正常,近代革命者,意识形态都外来的,不扯这个没有外部资金支持。一旦当政执政,还是自己家的老规矩老传统,尤其经济起飞后,更是放弃虚无缥缈的外来意识形态,华丽转身民族优秀文化的继承者,带领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你所看到的左,在美国是右,也就是说一定拿美国比一下,中国是美国的共和党,保守传统价值观的,只不过这个价值观是传统中华文化的价值观,不是西方价值观,这俩货永远尿不到一壶。

中国现在这套,就是家国一体军民融合的“国家资本主义”“市场化经济国家强制干预”一脉相承古典中国文化哲学,不同的是吸收融入了现代科学,“有限的民主”,是有限的,文革是无限的,即便也不能反毛,那是找死,所以甭管造反派怎么互掐,大家都无限忠于毛主席。你太小没经历过这段,我赶上的不算忒多,但我有兴趣。所以,一家有一家的规矩,拿我家的规矩用到你家那怎么行,传承、家教,这都文化范畴。你是否中国人不在于你是否反共,我的观察是你离得开酱油吗?这是脱离中国文化的第一步,能离得开不吃酱油,那你已经西化了一半,哈哈。人大附的兄弟,我特别的爱惜,枪口抬高一寸,这特么就是认同,文化的、团伙的,归属感。
2  1  
[4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51:30 【回复】
 回复406楼::
一个号称社会主义的国家,工人们连罢工的权利都没有,工会连集体薪金谈判的权利都没有,岂不可笑。当然,我不是说大部分工会对于生产力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美国的教师工会反对学校通过学生成绩来评价老师好坏,反对学生成绩和老师奖金挂钩,还有动不动就罢工的地铁工会就知道。我只是说中国打左灯向右转,名不副实。
1  1  
[47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47:26 【回复】
 回复553楼::
本人亲身经历,只能说去的时候离75还没多久,但也是75事件一年之后了,新疆已经开网了。
  1  
[47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45:46 【回复】
 回复512楼::
呵呵,我还想和王思聪平等呢,我还想和马云儿子平等呢,我还想和库什纳平等呢,可能吗?生而平等的从制度上平等,法律面前平等,但不是从物质上或者机会上。
北建工,呵呵,我妈就是北建工的教授,京城四大染缸之一。
  1  
[476楼]评论人:0903195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42:49 【回复】
让历史告诉未来并不一定准确;
让历史还原当初倒是值得回味。
毛泽东曾经在上世纪初还是一个愤青学子时偏激地组织发起湖南独立的运动;
俄国、美国两股外国势力曾经在上世纪二三四五十年代都在干预着中国的内政拉拢一派打压一派;
时至今日香港、台湾、新疆、西藏又冒出了有人鼓吹独立的苗头,不同的地区都有不同的外国势力在背后支撑;
……,……,……,……,…………
中国近代、现代历史真是一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情节曲折、悬念迭起、扣人心弦、没有大结局的连续剧,看官请将寿命延长,不必紧张,慢慢观赏。
1   
[475楼]评论人:zhuzhen3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42:32 【回复】
CIA活动困难了
  1  
[47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40:57 【回复】
 回复487楼::
中国人均GDP已经一万美金,已经是中等收入国家,自然要按中等收入国家的贫困线做标准,因为物价水平已经在那里。5.5美金在大城市里也就买一杯咖啡的钱,如果这点钱做贫困线你还觉得高那我也没啥好说的了。
2   
[473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23:55 【回复】
再说美国内边,美国认为中共非常好战,神经病一样的狂妄好战,没理性,很武断,令人难以琢磨,基于1950年代朝鲜战场的经验教训,犯不上犯不上,最好脱离,远远的安全,老蒋你也别贪婪,金鹏马祖挨着大陆近的都放弃,老蒋一听也不干了,你他妈这算啥协防,整个一软蛋,我跟老毛打过仗,他没那意思干死我。金门炮击一直延续到70年代末,隔天打炮,不打碉堡,只打海滩,后来都空爆弹里边装满传单,蒋军兄弟二愣子回家吧,亲人都等着呢啥啥的。

历史不会重演,但人类会犯重复的错误,都别多想,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咋样,让子弹飞一会儿
1  1  
[47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23:25 【回复】
 回复399楼::
04年毕业的
   
[471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21:54 【回复】
 回复415楼::

补充点1958年8月13日中共炮击金门的历史背景

通常中国历史学家如沈志华教授根据档案文献比照得出结论,813炮击金门也是中苏两党关系恶化的原因之一。基于中苏国情,社会主义国家间不存在正常意义上的国家关系,因为社会主义的祖国在苏联,两党关系,特别是两党领导人之间的关系决定一切。根据教义大家都是加盟共和国,到某个阶段合适了一起迈进共产主义。国家、民族什么的根本都不存在,都是一代共产主义新人什么的,这个不赘述,说起来没完没了。

其实苏共20大之后,苏共中央路线就已经放弃与美国所代表的帝国主义军事对抗,转而和平发展拼经济,那会苏联进步很快,美国都犯怵,什么人造卫星、加加林飞出大气层,简直了。没成想赫鲁晓夫弄出个秘密报告本意是批判下斯大林加强后斯大林时代的和解,没成想到来巨大混乱和分歧,尤其在波匈哪都动乱了,赫氏玩不转党内都危机,中共出手帮忙周恩来刘少奇啥的穿梭外交互相签了一堆协议总算是安抚下去,令中共在东欧声誉剧涨,也加之1950在朝鲜硬刚美国为首的17国联合国军没输。所以到1957年11月7号十月革命40周年庆祝大日子,全球共产党总书记都云集莫斯科开大会,毛发表了东风压倒西风论,核战争不可怕打一下中国还剩一半人,照样奔共产主义不回头,把东欧小国吓坏了,主席俺们才2000万人口,一打核战争就没了,您老还剩一半呢,挺好玩的,反正毛那种天马行空信马由缰的湖南话恰到哪算哪呗。但还是有人看出来中苏在争夺国际共运领导权,那是肯定的,赫氏的水平怎么能玩儿得过毛泽东。我个人认为哈,赫鲁晓夫同志对中共,对中国是真爱,非常真诚我没看出来有啥猫腻,基本都是舌战党内不同意见,全力支持中国。毛有点欺负人。耍人家玩。这件事就是813炮战。本来早就想,美国也有个协防台湾的政策,在1950朝鲜战争一爆发中国一出兵就公布了,但到底怎么个协防法也没说清楚,是帮助国军反攻大陆还是怎么地,都不知道,毛就让彭德怀、林彪弄个方案搞一下事情。本来都准备差不离就准备开火了,毛突然就命令歇菜,歇到啥时候也没个准信,就那么硬生生的终止了反正。然后就莫名其妙对苏联驻华大使尤金大发脾气,好像是因为长波电台的主权以及筹建经费,苏联的意思是俺们有核潜艇了,这玩意一潜可老远了,那会儿还没卫星通讯,得建电台接力近的还行远点就信号差反正反正,说这个钱苏联出全部,建好了中苏共享,毛就很不高兴,我又没核潜艇根本用不着那玩意,你丫又想忽悠我憋坏屁,反正大发雷霆,尤金赶紧的回报毛发大脾气了,赫鲁晓夫想了很久没明白,我最近说话很小心的,主席不同意的事也都没干呀,再说这个长波电台是中苏之间的海军协定什么的商量好的呀,也都签了字的呀,主席怎么就不高兴了呢,再说也没让中共出钱,你非愿意出血也行那还不简单,建好共管主权产权归你都没问题,问题是你管不了呀,那技术你都不懂得我教你培训一把才能上岗呢,算了我去趟中国面见毛泽东同志解释下,于是就打个飞机想悄悄来了,见着毛也没啥事儿,蛋逼了两天赫鲁晓夫也没看出些啥就说没啥事我先回去,家里还一摊子烂事儿呢,毛说早回去早回去,哦对了走之前你在这签个字,咱俩联袂发表个生命吓唬下唬美国人,甭让丫的在中东疯起来没边。赫鲁晓夫一听就懵逼了,主席我来是悄悄地谁都不知道的呀,主席说你悄悄的来可以大大方方地走,我亲自机场送你,一般人都没这待遇。要不说赫鲁晓夫猪头呢,想都没想就想着主席亲自送,也就签字了。然后真的主席亲自机场送,拍照片什么。赫鲁晓夫前脚走,后脚人民日报头版大照片,中苏两党领导人对国际局势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如何如何,陪同的还有双方的国防部长在坐云云。第二天,就是813,电报命令开炮金门,只打蒋舰不打美舰,结果第一轮炮击就报销了驻金门的三个美军顾问,美国就懵逼了,我靠中共这是要干啥,太平洋舰队立即协防台湾,命令说保持在中共炮火射程之外,可以为金门运送补给、接送伤员,避免与中共交火。然后白宫五角大楼一顿研究,这尼玛肯定中苏这俩货密谋好了,赫鲁晓夫刚从中国回来,下一步还不知道要干啥。赫鲁晓夫那边也急了,主席这是咋回事儿,我回来前您可啥都没说,这报纸上满世界都咱俩的事儿到底咋回事。主席说没事真的没事我就给中东那边反抗美帝添把火。这件事对赫鲁晓夫刺激特大,咱是同盟你不能涮我不是,你想干嘛都没问题交个底那是起码的信任。所以这个事儿对中苏分裂买下深深的怨恨。再说美国内边,美国认为中共非常好战,神经病一样的狂妄好战,没理性,很武断,令人难以琢磨,基于1950年代朝鲜战场的经验教训,犯不上犯不上,最好脱离,远远的安全,老蒋你也别贪婪,金鹏马
1  1  
[470楼]评论人:yx500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18:58 【回复】
 回复229楼::
你的情况我不评论。只是我爸去西藏新疆青海玩带着ipad看YT没啥问题。YT上的新疆up主们也许像你想的都是中共的大外宣吧
   
[469楼]评论人:Hahag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11:16 【回复】
此贴必火,但是不知道能不能上1000,看到了很多亮家底的豪门,党国的地域差别太大了,汗颜啊
   
[468楼]评论人:mfkqrmiqp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08:50 【回复】
干得漂亮。白皮在嚎叫就对了,说明打到痛点了!!哈哈(ಡωಡ)hiahiahia
1  1  
[467楼]评论人:为国捐精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05:17 【回复】
 回复543楼:我估计你都不知道国安法是个啥吧?难道美国没有国安法?这个世界就是给脸,那就接着,不要给脸不要脸!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466楼]评论人:塞北白杨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3:02:17 【回复】
他妈的, 香港的事跟这只肥狗无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465楼]评论人:0903195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2:58:15 【回复】
山雨欲来风满楼,三十六计上为走,
狂风骤雨四十载,哀极心死不回头!
  1  
[464楼]评论人:Andrew89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2:50:25 【回复】
美国是什么东西?自己的州政府都没办法搞定,对别国内政说三道四,真是不要脸世界第一。那些崇洋媚外的走狗赶紧过去啦别在香港瞎折腾,顺便提醒你们昨天美国警察在大街上掐死了一个黑人……我相信你们不会跟那黑人!
  1  
[463楼]评论人:acho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2:26:42 【回复】
 回复543楼:别在这里穷TM酸。香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独立就是不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62楼]评论人:sxtha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2:12:43 【回复】
一般而言,我是对中国政府一些做法有批评的。但一向自认为公正客观的

这次也一样,我认为中国的做法违反了当年的声明,美国取消香港的自治地位可以理解。

但我同样理解中国政府行为。违反就违反了,中国违反的少吗?共产党说了不算的事少吗?

理解认识到这一点。我对中国的做法谈不上批评。50年不变,不早晚得变吗?香港就一小破地方,没资格和中国相提并论。武装踏平了香港也就是动动小指头的事。

真不是个事。西方闹一闹也就过去了。香港人游行?忘了六四了?坦克怕不怕?

呵呵,我不觉得香港人不怕坦克,也不觉得香港人有那胆子。

这世界,实力说话,没实力说的再对也是放屁,不用理。
2  2  
[461楼]评论人:狼王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2:08:27 【回复】
 回复316楼::
你是来搞笑的吗?北上广深有贸易特殊待遇吗?本来中国越来越开放,国内资本都好混,香港的重要性就越来越低。贸易战以来,越来越多的资本和敏感物资都要从香港过,北京动物园的禽类消毒雾都要通过香港公司进口。不要张嘴就来。。
1   
[460楼]评论人:qqwork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2:02:30 【回复】
无所谓。。反正都撕破脸了。
   
[459楼]评论人:留留66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59:58 【回复】
美国佬打击香港了,那些哭喊美国救命的贱畜们呢?
2  1  
[458楼]评论人:无聊女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52:28 【回复】
迟早的事,不用管美国佬。
1  1  
[457楼]评论人:antoniok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52:16 【回复】
应该支持美国的50个州独立建立川建国 顺便带上那个保国
  1  
[456楼]评论人:剑桥公爵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49:07 【回复】
西方政客对中国决策反应越激烈,越说明中国的正确性,越说明他们企图分裂中国,搅乱中国和平稳定的阴谋挫败。
2  1  
[455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48:04 【回复】
 回复478楼:

无所谓啊,你若是相信“海誓山盟”,哪里还会有离婚。“只要青草还在生长,只要河水还在流淌,你们印第安人就永远拥有那块土地”,这是美国第七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在将美洲原住民印第安人从他们自己的土地上驱赶至另外一块不毛之地时的信誓旦旦,又怎么样呢,没呆几年又被驱逐到更加荒蛮的区域,因为美国人相信自己是上帝的选民,显然的天命,西进西进,占领整个北美洲,现在印第安人被圈养在不足美国国土2%的保留地,政府给各种福利赎罪,国家公园系统有著名的“血泪之路”,再现当年印第安人被驱逐迁徙的死亡之旅。越战中,有个印第安士兵打仗勇猛获得勋章表彰,按例获奖感言什么的,那哥们目视远方,说出了杰克逊当年的誓言,只要青草还在生长,只要河水还在流淌....说罢泪流满面泣不成声,尊贵如美国总统,其誓言就是个屁。这不新鲜呀,两千多年前,汉高祖刘邦刘老幺革命成功后,分封同伙革命战友各路诸侯,弄个大铁桶一批两半用红油漆写上保证,史称“丹书铁卷”:“使黄河如带,泰山如砺,汉有宗庙,尔无绝世。”这是给诸侯们的一个承诺,让他们放心,只要汉朝存在一天,这些诸侯的封国就永远不会取消。操没几年的功夫,八个异性诸侯全灭。大地主干掉小地主,不叫杀功臣,稀罕全面进入郡县制,分封制终结,郡国并存是过度而已。还是那句话,我没有历史洁癖,但对这类大忽悠,知之甚多。或许发誓的那一刻,大家都是真诚的,也许吧,谁又知道呢
3  1  
[454楼]评论人:灯塔路 [♂★E.T.打狗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45:25 【回复】
呵呵
哈哈
嘻嘻
   
[453楼]评论人:kingcaesa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43:56 【回复】
 回复531楼:你一个洋人的狗舔白爹屁眼这么敬业,拿多少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452楼]评论人:paperpriso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42:44 【回复】
 回复531楼:傻逼,你以为在国外的都是像你一样的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451楼]评论人:狗馒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42:13 【回复】
 回复1楼::
宁做民主的人,不做独裁的狗!麻烦你把这两句话最后一个字调换一下才符合现实
1  1  
[450楼]评论人:jimgat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39:13 【回复】
真他妈佩服这帮靠翻墙来添主子的狗屁精,你在墙里随地吐痰惯了,开始学翻墙吐痰了?你花自己的钱给主子舔累不累,真以为你姓赵了狗奴才。
1   
[449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37:27 【回复】
 回复521楼:
五毛不是东西,狗粮更是垃圾,前者误国,后者卖国,如果只能二选一我选前者!
   
[448楼]评论人:Ammo3003 [★水党稽查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36:15 【回复】
看到美国这么激烈的反对,我就放心了,这次做的很对啊。不自治就不自治呗,你咬我啊。哈哈哈。然后美国在香港的领事馆,要裁剪缩编哦。嘿嘿嘿
  1  
[447楼]评论人:剑桥公爵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36:12 【回复】
维护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的中国人民安定与生命财产安全,是14亿中国公民与中国政府的共同义务与使命。 中国加油!香港加油!
2  1  
[446楼]评论人:carbonv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34:24 【回复】
蓬佩奥就是川普的一条狗
1  1  
[445楼]评论人:w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28:3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44楼]评论人:ASUKAINFLY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27:29 【回复】
香港泛民不是要 "濫炒"吗(广东话,就是一起死的意思),这下好了,港灿们可以一起死了。这不是你们自找的吗?
4  1  
[443楼]评论人:maosh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25:15 【回复】
 回复506楼:
五毛不是东西,狗粮更是垃圾,前者误国,后者卖国,如果只能二选一我选前者!
1   
[442楼]评论人:szac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22:02 【回复】
一句废话。
   
[441楼]评论人:A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21: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440楼]评论人:朽木十六夜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21:08 【回复】
无所谓,这不真实废青们想要的么
1  1  
[439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20:13 【回复】
 回复497楼:
双标狗你好 轮子再见 还想玩文革当红卫兵啊 操你妈去吧
  1  
[438楼]评论人:fexi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18:11 【回复】
 回复497楼:
你这双标玩的666,之前香港发生的什么导致该法案的出台,你不会不知道吧?中共弱智,那敢问你有什么大智慧? 把你说的这几个地方任由灯塔国搞成下一个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才是正确的出路?键盘大侠还是省省吧。
  1  
[437楼]评论人:霍比特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12:42 【回复】
 回复21楼:
美国虚伪无耻的程度再创新高,一边跪死黑人,一边指责他国侵犯人权。
  1  
[436楼]评论人:POWPOW五毛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12:22 【回复】
 回复506楼:
多谢提醒

哎 这么龌龊的事情也就五毛做得出来

舆论也要造假 全部都是假的。
1   
[435楼]评论人:lyw101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11:53 【回复】
骗子的话
   
[434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11:53 【回复】
 回复94楼::

“人生而平等”语出法国思想家让·雅克·卢梭的政治著作《社会契约论》。并首次出现在法国大革命时期的纲领性文献《人权宣言》里,当美国国父之一,托马斯·杰斐逊将其写入美国独立三大政治文献《独立宣言》时,"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这是个被动句,正确的含义应该是,“所有人都是被平等地创造出来的”。而不是“人生而平等”。那是谁创造的?当然是神。但不一定是上帝。杰斐逊是自然神论者,他所创建的维吉尼亚大学是美国大学里少有的没有教堂的大学,大学的中心不是教堂而是他亲自设计的图书馆,思想的空间由此向外扩展。对杰斐逊,我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好不掩盖,走哪都表扬点赞。但最敬仰的还是他老人家在起草《独立宣言》时的思想境界,那简直就是超越人类的,对自己家那几百个黑人奴隶直接无视大言不惭脸皮厚过城墙拐弯浑然不知。据说当年还有几个国父,本杰明富兰克林老爷子也在场,抽着烟喝着酒说,别推辞了,就你能写赶紧的,完事儿还煞有介事批阅一番改了俩错别字什么的这都野史。我个人无历史洁癖,但对历史上那些伟大的猴他哥哥假猩猩知之甚多。家有畜奴无碍托马斯·杰斐逊的伟大,但无论如何,“人生而平等”这句话,不足以担当后世中国人,尤其公知二逼的美誉。因为有悖事实更有悖美国现实,仅此而已。

小子,我是你学长,1984届人大附首批高三毕业生。1978年统一招生考试入学北京市第172中学,2年后172恢复人大附中校名,校徽用的是华主席的书法拆字拼接。咱们的学校成立于1950年10月,校名全称“工农速成中学”,1952年被中国人民大学招安收编。文革期间改名北京市第172中学。从我那届开始全面碾压斜对门儿的北大附中,都是百分百升学率,进入北大清华国关经贸大重点热门比例超过北大附。我弟北大附的,后来去了“好女不嫁建工男”的北京建工学院,并且真的娶了“好男不娶二外女”的二外女生,生了个闺妞还上北大附,现在在卡内基梅隆读生物工程、计算机双学位。
2  1  
[433楼]评论人:静geg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11:41 【回复】
此厮把美国无形资产都败光了。用特务三技来做国务卿,新疆台湾香港牌连王炸都短期内发完,脑子像体形就是头🐷。手上没牌可打,难道想断交和战争不成?还想竟选美国总统?局气太小!
1  1  
[432楼]评论人:jyuan2111176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11:05 【回复】
 回复1楼::
想做白皮的狗,但是人家不要
  1  
[431楼]评论人:fexi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10:44 【回复】
 回复1楼::
你也好样的!只做外人的狗,不认你亲爹!
  1  
[430楼]评论人:关注者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08:59 【回复】
没错呀,本来香港也不算自治
  1  
[429楼]评论人:霍比特村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08:22 【回复】
sb肥猪滚回老家跪黑人去吧。sb!
2  1  
[428楼]评论人:小赖子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07:28 【回复】
有道理啊,在美国歧视或者不歧视也是自由啊,你们怎么天天的上诉呢?
   
[427楼]评论人:希腊垃圾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06:17 【回复】
 回复462楼:
自强你妈个逼,在英国殖民时期香港有过高度自治吗?你是做狗做习惯了狗杂种
  1  
[426楼]评论人:POWPOW五毛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04:52 【回复】
 回复498楼:

生了你这么个畜生把你祖宗中华民国都给忘了。
1   
[425楼]评论人:POWPOW五毛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03:14 【回复】
 回复498楼:
我操你妈妈的狗比你妈妈以前的祖宗叫中华民国

共产党日你妈妈了吗把你祖宗都给忘了。
1   
[424楼]评论人:希腊垃圾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1:01:40 【回复】
 回复492楼:
对!美国想干嘛就可以干嘛!你巴不得美国派一群狗日你妈这样你可以得意洋洋的宣称你是美国狗日出来的后代
  1  
[423楼]评论人:希腊垃圾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9:02 【回复】
 回复490楼:
狗操了你妈逼,你读的书多你知道自己的祖宗是谁吗?
  1  
[422楼]评论人:jeff_s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7:09 【回复】
狗粮的共同特证就是双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421楼]评论人:Mnwan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5:57 【回复】
派航母来吗?要不没人理咋办?
  1  
[420楼]评论人:希腊垃圾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5:51 【回复】
 回复259楼::
香港的特殊地位导致你们这些狗杂种忘记了自己的祖宗自己的根!国家对香港的过度容忍全国人民看在眼里,对这些数典忘祖的蟑螂早就应该赶尽杀绝,这次这么做是顺应民心,
2  1  
[419楼]评论人:POWPOW五毛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3:42 【回复】
 回复478楼:

这和美国退群有毛关系~谁TM说过不能退群的?

香港50年不变是你邓爷爷说的。
1  2  
[418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3:36 【回复】
 回复483楼:


哈哈哈,造谣这么容易,你这狗粮也是很拼的
1  1  
[417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2:50 【回复】
 回复484楼:

没关系,大乱大治。过几年变成更好的香港,支持
1  1  
[416楼]评论人:白菜酒吧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2:39 【回复】
你美国认为香港不高度自治又能怎样 反正经济上倒霉的是香港 还真以为美国能跟中国完全脱钩么
1  1  
[415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2:07 【回复】
 回复284楼::

“中等收入国家”“中等收入国家”“中等收入国家”
that says all
  1  
[414楼]评论人:snofo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1:55 【回复】
政客已经成为人类的敌人,政治老棍们都去死吧。我们要创造人工智能社会,真正的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现代社会。
1  1  
[413楼]评论人:好痒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1:13 【回复】
杂种白皮猪 唯恐天下不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412楼]评论人:POWPOW五毛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50:09 【回复】
好好的香港

在中共手里

没几年 就搞臭了。
2  2  
[411楼]评论人:稀里哗啦喀喀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49:17 【回复】
美国碰到中国,无力感十分明显啊
1  1  
[410楼]评论人:希腊垃圾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47:59 【回复】
 回复259楼::
香港的特殊地位导致你们这些狗杂种忘记了自己的祖宗自己的根!中共队香港的过度容忍已经让全国人民出离愤怒,这次这么做是顺应民心
2  2  
[409楼]评论人:jjjohnson [♀★别惹老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41:46 【回复】
美国可以随意退群,为什么中国就必须50年不变?!
4  2  
[408楼]评论人:Spark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38:51 【回复】
我支持香港人民的抗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4  
[407楼]评论人:刁太大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38:08 【回复】
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土共完全被习猪头带偏了方向,走向灭亡!
3  2  
[406楼]评论人:米兰必胜 [☆海贼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37:13 【回复】
2  1  
[405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34:24 【回复】
 回复1楼: 包子不把党国搞死不会收手啊
还起码要搞30年
1  3  
[404楼]评论人:NINESUN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34:21 【回复】
 回复1楼::
"民主"狗。
1  2  
[403楼]评论人:zrls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30:43 【回复】
这样港渣高兴了,他们就是冲着这来的。不过, 这以后找工作..............
3  2  
[402楼]评论人:罗斯顿 [★马马虎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29:44 【回复】
 回复415楼: 厉害厉害
1   
[401楼]评论人:kca9090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29:08 【回复】
本来很多中国人也是不喜欢中共领导中国,经过香港暴乱,新冠病毒深深的体会西方民主腐败,撒谎,造谣,比中共的民主还差劲,对西方民主彻底失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2  
[400楼]评论人:warrior2020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26:09 【回复】
 回复465楼:
自己的墙国用17世纪的统治手段管理二十一世纪的国家,还说别人落后。自己开心就好。呵呵 。
2  1  
[399楼]评论人:warrior2020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24:08 【回复】
 回复455楼:
我党自己做贼心虚,意淫出了一个所谓国家安全问题,认为别人批评一句就是煽动颠覆。然后又说自己要立法打击。然后就是不惜一切代价,外部环境恶劣,经济下滑加速。求仁得仁,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2   
[398楼]评论人:AmanWheatFiled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23:47 【回复】
西宗和老朋友川统通过气,要把香港变成死港臭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97楼]评论人:samkuhai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22:26 【回复】
我同意,早就被英美暗中接管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96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19:00 【回复】
香港人的奴性太高了 被殖民了100年 必须要好好的整治 过程很重要 要慢慢的玩弄 不能一次把它们弄死了 温水煮青蛙
5  2  
[395楼]评论人:execom [☆小木☆]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18:39 【回复】
 回复259楼:
美国为首的西方支持港狗的目的是在普选后,泛民派上台,进行全民公投,然后“合法”的把香港分裂独立出去,这个和中国的领土统一矛盾的。而且现在的香港暴乱不息,人心惶惶,商业活动很难正常进行。中国是不会坐以待毙,凭西方摆布。
41  2  
[394楼]评论人:warrior2020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18:19 【回复】
 回复461楼:
差在法制和言论自由。而这些都是国际金融中心必要的基础。
1  1  
[393楼]评论人:warrior2020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16:46 【回复】
 回复459楼:
香港人就是因为要自强才会反抗。
3   
[392楼]评论人:ASUKAINFLY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16:30 【回复】
 回复457楼:
去深圳看看,不比香港差
  2  
[391楼]评论人:warrior2020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15:53 【回复】
 回复457楼:
想得美。深圳是一线城市。人民币和港元变成卢布才是更坏的结果。到时候韭菜们就知道什么是代价了。
4   
[390楼]评论人:crazyf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13:16 【回复】
 回复442楼:
将心比心,五十年不变是香港不变,现在香港是在“他国”操纵一变再变,“他国”还“痛心地做出了这一决定”,切实该痛心的是因为“他国”不能再利用香港作为牵制中国的一颗棋子了。话说回来,看到中国大陆的发展,香港如果再不自强,迟早沦为三线城市。想想能够让14亿人口吃上饭,甚至脱贫,我由衷的敬佩。
74  4  
[389楼]评论人:terryofus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10:13 【回复】
都開始玩分裂了何來民主 囯安法就是用來對付這種人的
5  2  
[388楼]评论人:paperpriso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06:21 【回复】
我们看一下最坏的结果啊,就是香港变成深圳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87楼]评论人:老兔子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05:09 【回复】
香港是否自治都是中国的内政!!
3  2  
[386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03:45 【回复】
 回复434楼:
有!国家安全利益。所以不是钱的问题,是涉及更大钱的国家政治地缘、经济地缘利益。就跟美国两党政治一样,无论怎么互相黑,在涉及美国国家利益上,两党高度一致,绝不扯皮。1854美墨战争,就是找茬掠夺墨西哥土地,现在的美国大西南、加州都是,230万平方公里,然后给了1500还是两千万美元,说是买的。由国会议员哪个党的忘了,居然猴他哥哥假假猩猩的批评波尔克总统不道德。那是美国的上升期,受“显然天命”驱使的第一次伟大,也包括西进运动,大约40年后1897年还是1895年赶上英国,用时34年。
1  1  
[385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03:30 【回复】
 回复420楼::

你妈现在就在我胯下承欢呢,还一直埋怨我,怪我当初拔得太慢,不然哪有你这个畜生出来。。。。。。

你妈已经高潮5次了。。。。。
1   
[384楼]评论人:bestnearby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20:03:21 【回复】
美国这是要策反香港,
3  1  
[383楼]评论人:warrior2020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59:15 【回复】
 回复408楼:
“吃点苦头”?

只怕人民币会变成卢布。
2   
[382楼]评论人:warrior2020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57:51 【回复】
 回复316楼::
照你的逻辑,如果把上海水淹了,北京和深圳也都高兴得不得了,钱全都来了。
你自己高兴就好。香港吸引的主要是国际资本,不是内资。上海北京如果有那个能力,根本不用等到今天。那些前些天想在美国退市回香港的中概股大概现在已经完全傻掉了。
2  1  
[381楼]评论人:留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49:34 【回复】
香港暴徒加油起义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  
[380楼]评论人:Ovingt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47:18 【回复】
 回复424楼:香港人去美国没有免签好不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79楼]评论人:留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47:04 【回复】
 回复442楼:基本法没有变,香港没有变,因为做的符合基本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78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46:19 【回复】
 回复431楼:

嗯,你这硬盘里装的是中国史还随身移动。抗日战争之前,中国有两次外族入侵,一次蒙古一次满清。谁汉化的快,汉化的彻底,谁能统治中国。蒙古鞑子够猛的,98年烟消云散。大清不仅汉化,还把中国当自己家园经营,也是带着嫁妆融入的。中国史上,自汉朝开始秦朝太短,没有超过300年的王朝,西方的帝国也一样。当年八国联军司令,德国佬瓦德西说:“无论欧美日本各国,皆无此脑力与兵力可以统治此天下生灵四分之一”,“故瓜分一事,实为下策”。北朝五胡十六国都是蛮夷,闯进中原咋着了?全部照搬汉人制度,还混血套瓷改相貌,主动融入中华文明。北朝与南朝合称南北朝,都是正朔。只有中国文化才能统治中国这块土地,能进来的都被吸收了,刺毛隔色的,想都甭想。
2  1  
[377楼]评论人:留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45:43 【回复】
恭喜香港,暴徒彻底没有了主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376楼]评论人:潜水7年多 [☆★社区监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43:42 【回复】
宣布咋了,美国自己现在都没了民主,中国也可以选择美国不再是民主的国家
1  2  
[375楼]评论人:化猪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40:34 【回复】
如果是几年前,我估计还会挺中央做的好,可现在?我想觉得这事不对的,不光我一人吧,我们可能现在不民主也不法制,但这次的行为,就好像在说中国放弃了去探索民主法制的道路。那些为这事叫好的,绝对是想看中国的灭亡
3  2  
[374楼]评论人:m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39: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4  
[373楼]评论人:GIA宝石学家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35:40 【回复】
   
[372楼]评论人:吉星高照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34:57 【回复】
美国人的话还能信吗 ? 逢中必反 !!!! 也是无所谓了 ...
40  2  
[371楼]评论人:my200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28:06 【回复】
那又如何!
2   
[370楼]评论人:余文乐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27:13 【回复】
狗粮在这帖子好开心啊
   
[369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26:57 【回复】
 回复410楼:

现在都不留行贴这个了,类似的毛舔美国赞民主的言论海了去了,都是事实没问题。背景变了,那会党国牛逼,中共最多打算1/3多一票当个最大的反对党,自己在延安那也是小朝廷一样的存在。身份地位还不如49年就偏安一隅苟且偷生至今的台湾中华民国现政府。可国军也忒怂了,毛自己都想不到才三年就摧枯拉朽横扫一切,也甭问为啥,命不好。跟历史上大隋朝一样,38年而亡,隋朝(581年—619年)。民国(1911~1949)好像隋朝就是为了伟大的唐朝而生,你中华民国也为人民共和国鞠躬尽瘁。说远了

记着一个现象哈,近代以来,尤其1990年之后,但凡弱小政治势力,起家时必须打着民主自由人权旗号,因为这是日渐退潮的自由主义旗帜,就好比一百年前的1920年代,中国的革命者无论国共,起事儿都要打出反帝反封建,驱逐鞑虏恢复中华的大旗,那是啥?师出有名,合法性正义感的来源呗,老百姓懂个屁呀,跟着起哄而已,是特么该变一下了,反正啥也没有,新政权成功了,万一呢,操,换汤不换药,啥也没解决,必须的战争,大量死亡人口,使土地从高度兼并中获得缓解,然后一土改,打倒土豪分田地,轻徭薄赋若干年,经济发展人口增加,国泰民安连续治世100多年,就盛世就盛极而衰。这都中国两千年历史写得清清楚楚。但凡喊自由民主人权的,都是苦逼弱势碰瓷政治不得烟儿抽的,对等实力的也不喊,比如美国两党政治,强势政府更不容这帮反政府分子,甭管你丫打什么旗号,直接扑杀,在中国尤其是。所以千万别在中国玩儿外国经验不好使,你得学毛泽东,马列主义与中国革命相结合,本地化,本土化,接地气
3  2  
[368楼]评论人:zhiyuanyu2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25:58 【回复】
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如果敌人反对得越疯狂,就越证明我们做得越正确!这是盘古开天地的,不可扑灭的,颠扑不破的放置四海而皆准的真理!这次人大的决定与做法太好太及时了!香港有救了!!!这是香港人民的福气啊 !!!


“当‘香港废青’与‘违背’自治承诺的中共当局抗争之际,美国与‘香港废青’站在一起。” 蓬佩奥国务卿说得太对了!

蓬佩奥国务卿还说:

“在‘香港废青’反抗中共日益‘剥夺’他们曾被应许的自治之际,美国与‘香港废青’站在一起。”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最后还一再强调:“美国与香港废青站在一起。”

什么“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什么1992年“美国-香港政策法”,统统吃屎去吧!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表明,准备就此在本周对中国采取“非常有力”的举措。”哈哈哈,是螺是马?放从来遛一遛!!!从未惊过!!!
48  2  
[367楼]评论人:碧玉箫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24:26 【回复】
 回复63楼:
还鸡巴扯重要性,中国从来不打无准备之战,很明显这是衡量过所有结果才做的决定
2  1  
[366楼]评论人:碧玉箫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19:34 【回复】
香港是为数不多与霉国贸易顺差的地区,霉国真是因为中国的强大急昏了头
1  1  
[365楼]评论人:GuestM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14:19 【回复】
 回复125楼::
是是是,告诉我你在哪,我让你也尝一尝和平演变火焰的味道,让你也尝一尝黑爆的私刑。
  2  
[364楼]评论人:移动硬盘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12:36 【回复】
当年清军入关,汉儒留发不留头拒绝剃蛮人发型,最后满汉一家,正大光明匾额上写的也是汉字。几百年后还有人关心满人的发型吗?女真族入侵变成了清朝。香港这才几十年,还念着什么主义价值政治,几百年后无人记得香港甚至租出去过,曾经的居民又算什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363楼]评论人:na3nv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09:13 【回复】
美国强大的战车已经搭载上香港人、共同作战辗碎中共。胜利在望
2  2  
[362楼]评论人:湖中独钓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08:58 【回复】
 回复412楼:完全没有问题!美国人太闲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61楼]评论人:常青树叶青 [☆踩死司提凡☆]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9:08:06 【回复】
 回复422楼:

搞臭好过独立,再臭这块地还是属于中国,不属于蟑螂。
  1  

123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390评论:crazyfu[品衔R1] 05月27日 20:13:16 70赞 4踩 0评  》》》查看390楼点评详情
 回复442楼:
将心比心,五十年不变是香港不变,现在香港是在“他国”操纵一变再变,“他国”还“痛心地做出了这一决定”,切实该痛心的是因为“他国”不能再利用香港作为牵制中国的一颗棋子了。话说回来,看到中国大陆的发展,香港如果再不自强,迟早沦为三线城市。想想能够让14亿人口吃上饭,甚至脱贫,我由衷的敬佩。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