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6日 1:17:50 【回复】
 回复95楼:
而且俄罗斯这叫民主?苏联倒台到普京当政,从一种专权换成另一种专权而已,换了一批贵族,但制度依旧。这和法国大革命砍了路易换来拿破仑,英国砍了查理一世换来护国公没区别。中国需要的不是革命,是循序渐进的改革,是法治。
   
[6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6日 1:14:59 【回复】
 回复95楼:
你没有参与讨论,我第一个帖子就是“呵呵,没有美国你如今在学校学日语”
他的回复是“没有美国,尼玛逼美洲是印第安人的地盘,你学的是土著语”
   
[64楼]评论人:alexkidul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8:11:41 【回复】
 回复94楼:
这不是假设历史,这是预测未来。看来你还是没什么逻辑,不用再讨论了。
1   
[6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1:35:13 【回复】
 回复83楼:
他说中国套用民主制度之后会和俄罗斯一样,休克疗法,30年都不能恢复,这不是假设历史是啥?如果历史可以假设,那我也行,毛泽东浪费中国30年,全世界都在高速发展的30年,中国因为共产党的存在而在倒退,这历史你不是爱过吗?你怎么不想假设一下?
   
[62楼]评论人:tuitui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8:27:44 【回复】
 回复20楼:你也可以不武装
   
[61楼]评论人:tuitui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8:24:28 【回复】
 回复13楼:我写的文字里有一个字不是陈述客观事实吗?
原来只能骂人才叫不数典忘祖?
既然美帝的一切都是罄竹难书, 为了你这样的义和团式热爱, 请自觉放下你手里的计算机手机, 这俩里的核心部分都是美帝的东西, 要么CPU是要么软件系统是, 毕竟鸿蒙还没有上市。 还有下次得病请只吃中药, 阿莫西林啊其霉素先锋霉素头孢都是美帝发明的。
   
[60楼]评论人:tuitui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8:16:56 【回复】
 回复21楼:你可以不用。
   
[59楼]评论人:ld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6:59:28 【回复】
给一次不行!要天天给, 月月给, 年年给!
1   
[58楼]评论人:hans17715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6:47:15 【回复】
对,天朝最好!所以中国富人把位置让给了许多黑人,让他们在中国安家,政府还安排了女伴解决他们的生理需求!黑人兄弟必须感谢党感谢政府,不但每月发4000块而且有女人玩!呵呵,到底是谁在出卖中国啊?是中国人民吗?美国有美国的社会问题,中国本来没有,引进了不少社会问题,例如引进黑人有个屌用,对,屌用!
   
[57楼]评论人:睿智人生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6:36:30 【回复】
这不可能 都是 假的 假的 假的 假新闻 美国总统的名言
   
[56楼]评论人:liush0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4:16:35 【回复】
 回复84楼:
我想这条狗领的狗粮应该比其他的高级
1   
[55楼]评论人:水中的深呼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4:00:55 【回复】
什么也不用说了,美国制度完败
   
[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3:10:05 【回复】
 回复78楼:
当习近平修宪的时候,就是在修改制度,他个人的野心变成了制度的不稳定。美国三权分立互相制约的制度下特朗普没机会连任第三次,毕竟他不是罗斯福。
   
[5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3:09:32 【回复】
 回复78楼:
当习近平修宪的时候,就是在修改制度。美国三权分立互相制约的制度下特朗普没机会连任第三次,毕竟他不是罗斯福。
   
[5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3:07:32 【回复】
 回复77楼:
“我没法认为西式民主能帮助中国在30年内恢复到现在水平”.......
1,没有毛泽东,中国就不会浪费建国最初的30年,如果是蒋介石获得内战胜利,2020年的中国GDP应该已经是世界第一了。
2,我从来没说过中国要实行美式民主,民主制度那么多,议会内阁制,总统制,美国的民主制度其实是很多弊病的,比如最高法院最高法官终身制,比如选举人制度,比如最高法院citizen united判例判决金钱属于言论,于是superPAC竞选献金没有上限,等等。中国不需要学美国的制度,但至少不能走回头路,习近平取消两任限制搞终身制,2020年还在搞封建时期的个人崇拜就是走回头路。
   
[51楼]评论人:会飞的双鱼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3:05:37 【回复】
霉国彻底堕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0楼]评论人:alexkidul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3:04:18 【回复】
 回复76楼:
习近平和川普一样都是体制的不稳定因素。但我们不能因为两个人就全盘否定两个制度,尤其是在川普比习近平还不靠谱的情况下。现在可能没什么时间了,之后有时间再回你。
1  1  
[49楼]评论人:alexkidul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3:00:09 【回复】
 回复74楼::
机器学习特别是是强化理论里面有个现象叫Catastrophic failure[1],是指一个学习系统,在突然经受学习环境变化或者参数改变的时候,整个学习系统的performance没法在短时间恢复的状态。我个人认为在最近实现民主的国家里,统计学告诉经济系统上面发生Catastrophic failure的现象非常明显,我没法认为西式民主能帮助中国在30年内恢复到现在水平,而且存在一个alternate的制度可以帮助我们更多了解政治科学。难道为了人类的未来,科学上来说不应该支持多元化的发展路线吗?当然你可以质疑我为什么这么建模,然而这是哲学问题了,从科学上来讲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写篇社会学建模的文章来试图证明这一点。

[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tastrophic_interference
2   
[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56:30 【回复】
 回复71楼:
大部分发达国家女性在100年前才有了投票权,各国女性百年前为了争取suffrage也是和50年前的民权运动,21世纪争取同性婚姻的彩红们,今天的争取大麻合法化白左,metoo的女权,BLM的黑人一样经历了各种斗争抗议暴力才拿到了女性选举权。民主的进步是缓慢的,但社会的改变是一定的。问题是中国社会矛盾没有自下而上的改变,释放机会,习近平在21世纪搞个人崇拜,终身制,是中国的悲哀和中国稳定发展的倒车。
   
[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48:48 【回复】
 回复71楼:
发展快的时候是不民主时期还有台湾,韩国,阿根廷。这和民主与否没关系,这是和发展阶段有关的。人均GDP从几千增长到2万很快,但想从2万升到4万就困难了,就相当于你只需要花20个小时学习,就可以把一门成绩从60提升到80,但想从80提升到100就需要100小时了。
   
[4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45:40 【回复】
 回复71楼:
发达国家的标准?我只想让中国也成为人均收入4万美金以上的国家,名称标准啥的意义不大。
当然,优化也不是convex是有道理,但自然民主法治是发达国家自我优化的结果,那为啥中国不借鉴?为啥还要走弯路?摸着石头过河不如摸着美帝过河,让美帝无路可走。
   
[4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43:01 【回复】
 回复71楼:
美国民主制度都是在一点一点改变进步的,比如选举人,有些州如今不是把全州所有选举人票简单地投给获得简单多数的总统候选人,而是按比例分配,比如60%的选民选了特朗普,本州有5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就只获得3票而不是5票。
还有,每张选举人票身后的选民人数也是不同的,有些小州比如怀俄明20几万人就一个选举人票,加州68万人一个选举人票,所以三个加州人的选票权重才相当于一个怀俄明州选民。这是为了照顾少数人(农民)利益,就和中国少数民族高考加分是一个概念。
波多黎各,关岛这些美国海外属地出生的人都是美国公民,可这些美国公民还没有选举人呢,根本不能参加美国总统大选,波多黎各直到最近才在国会众议院拿到了众议员席位。还有,美国有1/3州参加一个条约,叫National Popular Vote Interstate Compact,条约规定当有一半以上的州加入时自动生效,条约内容就是签署州会把选举人票投给美国总统大选得票最多的候选人而不是本州选民选出的候选人,当有一半的州参与的时候,美国就相当于全国一人一票直选了。
   
[44楼]评论人:alexkidul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40:38 【回复】
 回复68楼:
发达国家成为发达国家的原因很复杂,除了你心里想的原因,还有两个原因你可以考虑下1. 发达国家的标准是民主国家定的。2. Correlation is not causation 民主可能是发达的果而不是因。 逻辑并不是线性的,优化也不是convex的,现在几乎没有不发达国家实施民主后一跃成为发达国家的例子,特别是亚洲国家,比如印度和伊拉克。相反国家高速发展时都是相对不民主时期。大家现在普遍认为民主的美国,1965年后全部黑人才有投票权,但1965年就有了大部分你之前说的那些发明。
3   
[4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39:26 【回复】
 回复65楼:
中国主要责任就是wet market,非典之后禁止了两年,但后来又恢复了野生动物的养殖。从历史上看,过去2000年来至少有两三次大型瘟疫是从中国爆发传去了欧洲,比如14世纪欧洲黑死病鼠疫。当然,中国也是最早使用人痘治疗天花的国家,但天花还是害死了清朝2个皇帝,麻了两个。中国10余年前林业部门颁布了‘可以合法人工饲养并进入市场的野生动物品种’,既包括梅花鹿、马鹿、红腹锦鸡、野猪、海狸鼠、水貂、狐狸、狍子、虎纹蛙等国内品种,也包括从国外引进的美洲鸵、大东方龟、尼罗鳄、湾鳄、暹罗鳄等品种。
中国如果不想出现第三次SARS,就需要全面取缔合法野生动物养殖,取消野生动物经营许可证。当然,如今中美互相推责任,互推病毒起源的阴谋论只会导致中国更加不重视养殖交易野生动物带来的问题。
   
[4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26:26 【回复】
 回复66楼:
还有,高铁里程和高铁技术两码事。加拿大庞巴迪给中国买高铁列车和技术,和加拿大本国并没有高铁。
   
[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22:57 【回复】
 回复64楼:
大哥,我写的很清楚了,民主法治是成为发达国家的充分条件,不是必要条件!!小学数学没学过?民主国家不一定都是发达国家,但发达国家都是民主国家!!!明白了没?
   
[4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20:35 【回复】
 回复62楼:
想当年日本被麦克阿瑟太上皇占领的事后,也有人说日本的国情不适合民主。民主自由是普世价值,懂啥叫普世吗?就是全世界无论民族文化都皆准,才是普世。就连共产党也要把民主自由写进宪法里,否则岂不成了封建社会?
中国科技超过美国?呵呵,啥时候中国诺贝尔奖获奖人数超过美国的事后,你这预言才是现实。中国高科技企业超过美国的是business model,不是科学技术.....
中国科技超过美国的1,量子通信;2,电磁轨道炮;3,5G移动网络普及率?(美国5G是submm wave,是毫米波,频率高,传播距离更短,带宽更宽,所以所需要的基站更多,投入更多,当然你这种人是不懂其中细节的),4,高铁(中国高铁是进口了日本川崎CHR2,法国阿尔斯通,德国西门子,加拿大庞巴迪,中国企业从外方合作伙伴处进口了各种原型车,而支付的各项专利费用合计至少有几十亿人民币,2019年11月到今年三月才开始量产中国标准复兴号动车组,如今有十几列在京沪高铁线运行,在中国市场占有率不到2%),还有啥?我真的举不出来了
   
[39楼]评论人:alexkidul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07:46 【回复】
 回复53楼::
中美冲突加剧背景下和美国傻子总统的背景下,难得遇到一个可以理性讨论的人。正如你的数据显示的一样,我同意美国用更多的钱实现了总体更好的医疗服务,但是美国也用更多的钱实现了相对差的人均医疗服务。中国也有很多问题并且中美应该互相学习,然而现在走成这样,中国没法负主要责任。
   
[3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04:54 【回复】
 回复60楼:
美国19世纪末GDP总量就全球第一了,真正拿到霸权还是要从二战之后算起,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等了至少50年。中国GDP第一还得10-15年,中国建立霸权还得再等半个世纪之后了。为了中国能有一天比美国更好,如今就需要开始司法立法独立,和政治改革。
  1  
[3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2:01:03 【回复】
 回复54楼:
我给你个逻辑。全世界哪个人均收入4万美金以上的发达国家不是民主法治国家?新加坡?李家坡至少有独立司法。或者沙特?人家是躺赢。
所以,民主法治是成为发达国家的前提,也就是充分条件。民主国家不一定都是发达国家,但想成为发达国家就必须有民主法制,除非躺在石油上。
因此,中国想要成为人均收入4万美金的发达国家,而不是陷入中等收入陷阱,中国需要立法司法独立,需要政治改革。
  1  
[3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55:40 【回复】
 回复54楼::
爱国和反美是两码事。就是因为爱国,正是为了中国的长治久安,为了中国的稳定富强,中国才需要政治改革,才需要司法立法独立。全世界如今所有发达国家都是民主法制国家,换句话说,民主法治是成为发达国家的前提,如果你想中国人均可以和美国一样富裕,如果你真的和你口中那样爱国,你也应该反对习近平修宪取消两届任期,在政治改革上走回头路
   
[3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51:24 【回复】
 回复49楼:
呵呵。啥时候特朗普把他小儿子送来中国读大学,而不是习近平把他女儿送去美国读大学的事后,再说中国比美国好也不迟。
   
[34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51:11 【回复】
给这些懒人太多自由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46:02 【回复】
 回复50楼:
美国新冠处理得不好主要是因为选了个傻子做总统。
你相比中美医疗,好。美国有300万注册护士,中国有400万,可人口是美国4倍。美国每十万人有34个ICU床位,中国有4个。美国联邦政府支出23%用于medicare+medicaid,中国中央政府支出7%用在医疗卫生。当然,美国医疗系统效率低下,昂贵,那是臭名远扬的。我并不是说美国医疗体系比中国好,我只是说美国用更多的钱实现了更好的医疗服务,当然,前提是你要有好工作有好保险,还要有钱。
   
[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42:01 【回复】
 回复48楼:
美国为了国家利益所做的肮脏勾当,众所周知。维基上还有专门词条,从1800年数到今天,美国参与的政权更迭:https://en.wikipedia.org/wiki/United_States_involvement_in_regime_change
评价一个国家,不能只看他做的坏事,也不能只看好事。在日本看来,美国核平广岛长崎还是战争罪呢,在中国看来就是大快人心的好事。所以这种评价都是你的屁股决定立场,没啥意义。要评价一个国家好快,要客观。你说美国打乱伊拉克叙利亚,但如今哪个发达国家不是美国盟友?没有马歇尔计划西欧怎么会有今天?
客观来说,美国对于人类生产力的进步,对世界和平(一战二战战胜国,到发明核武器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31楼]评论人:crunchtim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39:34 【回复】
瘪熊金三诚聘loser等啊等,还是没等来蘑菇头免费的狗屎。只能继续发帖挣狗粮。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0楼]评论人:alexkidul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38:27 【回复】
 回复40楼::
至少得新冠的少,治疗免费,这不就是制度福利吗?美国如果不反思自己的制度有什么问题,这样的在危机面前出现问题的几率只会越来越大。
1   
[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31:46 【回复】
 回复44楼:
为了中国长久稳定繁荣富强,才更需要法治民主。如果民主是奢求,至少需要司法立法独立。
独裁不可怕,可怕的是继承问题。独裁者的继承带来的是不稳定,是社会动乱的风险,这其实比民主社会每几年换个政府舒缓一下社会矛盾更不利于社会稳定。
别以为钦定了接班人就有用,华国锋不也是钦定的?如果习近平出了意外,中国冒出个叶利钦那种有魄力有野心但没能力的领袖,为了争取政权搞到坦克上街倒霉的是全体中国人。
2  1  
[2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28:25 【回复】
 回复42楼:
我们在讨论美国对人类的贡献,怎么成了中国要按美国方式管理国家了?中国会有法院像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那样裁定州长居家令违宪吗?别说中国不会,正常要命的民主国家,加拿大英国法国韩国日本都不会
还有,我可没有感谢八国联军侵略北京,我是感谢美国主动退还部分庚子赔款给中国建清华,我痛恨慈溪和义和团,引火上身自掘坟墓。
2   
[2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24:30 【回复】
 回复39楼:
八爷最后还了回来。不是美国拉中国对抗苏联,是老毛子受不了赫鲁晓夫,不想做苏联卫星国,自己主动对抗苏联之后发现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何必单干,才有的乒乓外交,尼克松访华。你要搞清楚历史顺序......
八国联军分赃不均?你啊,不懂历史就算了。八国事后都不同程度地退还了中国部分庚子赔款,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A%9A%E5%AD%90%E8%B5%94%E6%AC%BE#%E7%BE%8E%E5%9B%BD%E9%80%80%E6%AC%BE
1  1  
[2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18:26 【回复】
 回复37楼:
富人更富,穷人更穷,全世界都是一样。要么你向北欧,法国,加拿大,澳洲学习,高税收高福利,这样还能缓解贫富差距的拉大,可是福利社会就会缺乏创新,野心,上进和竞争。要么你向美国,香港学习,低税收低福利,社会贫富差距明显,但社会竞争激励,动力十足。当然,中国这样高税收低福利的也有,我就只能呵呵了。
1  2  
[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14:35 【回复】
 回复35楼:
没有美国给中国买黑鹰,汶川地震的时候中国都没有直升机能飞横断山区。没有黑鹰,如今中国哪来的直20?没有中国进口美国的LM2500,两艘052哈尔滨舰和青岛舰哪来的动力?没有美国卖给中国的MK46,哪来的鱼7?
大国关系,利益为上,中美利益趋同的时候历史上不是少数,你不能因为你的个人立场或者中国当前利益来否定美国这个国家的国格和对人类的贡献。可惜一个每天只会骂人的爱国贼是不会理解这些的。
当然,如果你拿钱发帖,算我没说,只能说你工作不够认真,成天copy paste。
1  2  
[24楼]评论人:alexkidul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12:42 【回复】
 回复7楼:
之前的美国和现在的美国能同日而语吗?人是会变的,国家也是。过去五十年间,美国贫富差距变得多大你有数吗?
   
[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07:12 【回复】
 回复33楼:
福特发明生产线,二战核平广岛长崎,代表人类登月,这些不都是美国人对人类文明和生产力的贡献?往远了说,八国联军进攻北京,慈溪给了庚子赔款之后,就美国数了数钱,说自己没损失这么多,清朝多赔了,把多赔的钱还给了中国建了所清华,这不是美国对中国的贡献?80年代中美蜜月期,中国从美国进口那么多军事科技和技术设备,包括C130,黑鹰,陶氏反坦克导弹,八爷的和平典范工程等等,要是没有当年的黑鹰进口,如今中国哪来的直20?
大国关系,利益为上,中美利益趋同的时候历史上不是少数,你不能因为你的个人立场或者中国当前利益来否定美国这个国家的国格和对人类的贡献。
1  3  
[2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54:03 【回复】
 回复29楼:
呵呵,立场不同就否定事实,你怎么搞得和特朗普,彭培奥没区别?怎么不学点美国好的?
1  1  
[21楼]评论人:永霸天下 [★拳打小学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52:11 【回复】
 回复1楼:
那么多的红三代富三代都把资产和家属放在这个垃圾国家?呵呵
2   
[2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51:56 【回复】
 回复12楼:
美国人占全世界诺贝尔奖获得者比例的70%,没有美国你的生活水平,还有整个人类生产力水平会大大下降。
2  1  
[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50:49 【回复】
 回复25楼:
美国人占全世界诺贝尔奖获得者比例的70%,没有美国你的生活水平,还有整个人类生产力水平会大大下降。当然,你还是小心美洲来的梅毒比较重要,毕竟和你工作比较相关。
2  1  
[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48:07 【回复】
 回复23楼:
当然,这些你都是不知道的。你只需要知道如果没有美洲地理大发现和之后的哥伦布大交换,如今你不用担心梅毒就好了。
2  1  
[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46:29 【回复】
 回复23楼:
唉,只知道骂人,何必暴露自己素质,拉底讨论水平。
你知道丘吉尔知道日本偷袭珍珠港之后仰天大笑,说了句:我们胜利了。然后就回去睡着了吗?罗斯福通过驻美大使胡适专门告诉蒋介石,万一美日战争爆发时,他希望中国领袖及人民群众能够自我克制,避免公然庆祝。你啊,不尊重历史事实是不可以的。美国人能选出奥巴马这个黑人,也能选出特朗普这个白痴,总比中国每次两会换届的时候等着常委们排队出来见记者才知道自己领导人是谁要好,当然,如今中国人民在电视前面等着北戴河大戏谜底揭晓的权力也没有了。
3  3  
[1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36:12 【回复】
 回复18楼:
呵呵,没有哥伦布大交换,你还没有烟抽,没有马铃薯,没有玉米,没有番茄呢
  2  
[15楼]评论人:留住你的泪 [☆打你的脸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33:44 【回复】
 回复7楼:
造成最大污染的塑料也是
1   
[14楼]评论人:留住你的泪 [☆打你的脸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33:15 【回复】
 回复7楼:
还有随时能让世界毁灭的原子弹也是
   
[13楼]评论人:bullapex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21:06 【回复】
good job people doing great
   
[12楼]评论人:pmned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0:14:52 【回复】
狗粮嘴里的低端人口问题,哈哈
1  1  
[11楼]评论人:yang150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23:54:07 【回复】
 回复12楼:你就是一个傻逼,什么数典忘祖,你狗屎充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3  
[10楼]评论人:windowsvist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23:48:20 【回复】
 回复7楼:
你还是中国生的呢?为什么连自己祖国都反!
美国今天的一切,就像蓬佩奥说的,都是抢偷骗回来的。
为了资本家的利益,到别的国家杀人放火然后美化自己民主自由。
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哪个不是他弄的?
美帝就是世界上直接或间接残杀最多无辜百姓的刽子手!
美帝的一切,都磬竹滥书。
你,就是个数典忘祖的狗杂种!
5  4  
[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23:46:05 【回复】
 回复8楼:
呵呵,早晚的事。美国登月51年了,到今天也没有第二家。
1  3  
[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23:45:00 【回复】
 回复1楼::
呵呵,没有美国你如今在学校学日语
5  10  
[7楼]评论人:二公子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23:41:35 【回复】
乌鸦校尉,如果你没有全面了解给特殊情况的隔离者发大麻在事,请闭嘴,别误导防火墙里面的网民,这很缺德。
3  2  
[6楼]评论人:sbbarunts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23:39:26 【回复】
 回复7楼:
傻逼舔洋贱畜!这些东西没有美国也能发明出来!早晚的事,没准还比美国搞得更好呢!!傻逼舔洋贱狗!
16  6  
[5楼]评论人:tuitui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23:27:21 【回复】
回复1楼:
你用的现代产品, 包括你上来骂人显示你如何煞笔的internet, 手机或者计算机, 你今天点了照亮你的空脑壳的电灯, 无论你是用的还在地下室时有出现的老式白炽灯或者荧光灯, 或者省下你的五毛电费的新式节能灯都是美国贡献给这个世界的。包括你翻墙出来的VPN也是美国的发明。如果你不是在墙后, 那么你离开中国的飞机是美国的发明, 你乘坐的那架有大于50%的概率是美国生产的。
能让你吃上肉的关键: 高产玉米也是美国的贡献。
你脑子是不是构造与众不同直接颅腔接上你的肛门所以一脑子都是大便?
16  29  
[4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23:27:00 【回复】
 回复4楼:所以没人管,死哪算哪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3楼]评论人:自撸成才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23:17:35 【回复】
还应该发绳子,必要时可以就地上吊
1   
[2楼]评论人:tuitui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23:17:23 【回复】
这个作者是哪来的煞笔?
5  7  
[1楼]评论人:风行草偃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23:16:47 【回复】
美国就是一个垃圾国家。美国人能为地球做的唯一的贡献就是多死几个人
27  15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评论:风行草偃[品衔R2☆] 05月24日 23:16:47 12赞 15踩 0评  》》》查看1楼点评详情
美国就是一个垃圾国家。美国人能为地球做的唯一的贡献就是多死几个人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