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724楼]评论人:贯军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30日 14:19:06 【回复】
 回复724楼::
中国人质疑美国不可以?
阉狗不是天天跟着日人民报,屎报胡编震逼搞糊,说美帝投毒吗?

不过不论立贱怎么叫唤,武毒中出是不变的事实。
1   
[723楼]评论人:tatat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9:46:20 【回复】
 回复93楼::
美国人质疑中国可以,中国人质疑美国不可以!这是什么道理,说好的言论自由呢?双标如此?!

阴阳头,大字报?呵呵,您的功力不浅!
  1 
[722楼]评论人:虎视眈眈4587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3:32:34 【回复】
   
[721楼]评论人:MuyaoDream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7:50:59 【回复】
卧勒个去,劲爆啊,照美国人的逻辑,以后可以科学的称呼这是美国肺炎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20楼]评论人:四马路刚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7:20:10 【回复】
如果那些电子烟肺炎的是冠状肺炎患者,那些治疗他们的医生护士不可能躲得过去,如果他们也得了 不会怀疑这个电子烟肺炎的真伪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9楼]评论人:精灵 [☆预言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7:14:55 【回复】
不太可能,如果美国六月就有了,以美国人开party的性格和那么多毕业典礼,医院早满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8楼]评论人:acho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6:50:34 【回复】
不是真事吧。这两天一直关注百度和日本雅虎,都没有相关报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7楼]评论人:工作学习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5:57:29 【回复】
我只是知道党国一直说是吃蝙蝠吃的,这个造谣的责任谁来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6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5:19:01 【回复】
加拿大專家:這是唯一可能,就在美國實驗室https://view.inews.qq.com/a/20200318V0OMTL00?uid=100212367687&devid=1791B778-C2D0-4C14-B79D-7BC1C10AE370&qimei=1791b778-c2d0-4c14-b79d-7bc1c10ae370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5楼]评论人:大汉万岁 [♂☆usa141.com妓☆♂]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5:17:57 【回复】
美国这次真的可以交棒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4楼]评论人:低层群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5:07:43 【回复】
是真是假有待考查,科學家遲早會查出真相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3楼]评论人:billy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2:48:26 【回复】
新证据了!有4个美国网友追寻到零号病人,这就可以说明病毒来源于美国,推翻疫情一开始在武汉集中爆发的事实!我觉得应该先跟石正丽聊聊,因为她三次四次把源头往野生动物上推。(中共该是多绝望才指望这4个非专业的不知名美国网友为它洗脱罪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12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0:54:31 【回复】
 回复707楼:哈哈😄果不其然無知無腦自嗨自慰的台巴蛆撲街燦賤輪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1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0:52:48 【回复】
 回复708楼:胡扯,不懂裝懂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0楼]评论人:yoyohigh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0:45:32 【回复】
大陆媒体在国际上搞不过美帝的… 即使是真的也就在华人圈传一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9楼]评论人:PandaZ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9:29:52 【回复】
繼續騙只說中文的人類吧.....
萬萬沒想到,being bilingual 還有防洗腦的功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08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8:42:10 【回复】
 回复708楼:磨玻璃是对CT影像的描述,一个二维影像你能看出爆米花来,牛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7楼]评论人:synbest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7:45:35 【回复】
那英文写的popcorn lung玉米花状肺 it’s not infectious 根本不传染 你们应该都是眼瞎 新冠是磨玻璃病变 高度传染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6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7:32:56 【回复】
哈哈哈哈 他妈的 一个美国的自媒体 都他妈的被揭底了 卧槽。。。 一个阴谋论的SB被中共当宝了。。。


哈哈哈哈哈 太他妈的搞笑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05楼]评论人:Kenrur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7:12:45 【回复】
一个阴谋论网友成了美媒,一个十八线女搞笑艺人成了黑人天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4楼]评论人:speedstrea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6:29:39 【回复】
哪个媒体,弄个图片啥意思?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3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5:40:33 【回复】
 回复685楼:草泥马,这只狗是失心疯了吧,在682楼讨论的是在新冠病毒这个问题上两个国家谁先造谣的问题,这只智障狗扯尼玛艾滋病,尼玛让狗操了得了艾滋病吧,狗杂jeffivade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2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5:15:30 【回复】
 回复698楼:https://k.sina.cn/article_6340026081_m179e51ee103300uiyj.html?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liteios Omg, 果然是美軍放的毒,美國記者追蹤0號病人,講英文的,有中文字幕、油管YouTube 上有video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1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5:13:26 【回复】
武汉零号病人终于找到,果然是参加军运会的美国军人
武汉发现最早的新冠病人,不是来自华南市场,跟华南市场也没发生联系。二是一开始那个被列入重点怀疑目标的华南市场,并没有卖蝙蝠的。
问题没有解决,但努力一直在继续。
新冠病毒肺炎被社会知晓后,一开始,就有人猜测,是不是跟武汉的军运会有关。
最初的怀疑是基于几个因素:
1、美国是世界上生物技术最先进的国家。
2、美国有发动生物战的前科。
3、这届军运会,美国队的成绩非常差,这跟美国在世界的体育地位和美军的整体实力是完全不符的,美军不远万里来到中国,难道就是为了打酱油?
4、从时间上看,武汉军运会举行的具体时间是10月21日到27日,而武汉新冠肺炎最早在12月4日被发现,现在能追溯到的第一例就诊患者并不是武汉零号病人。
随着指向美国的证据陆续被发现,美国是新冠肺炎发源国的嫌疑越来越大。
1、2019年7月,位于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生化武器实验室)被关闭,而且是被美国CDC下令关闭的,非常不合常理。
2、2019年9月,美国爆发 “大流感”,造成美国至少3400万人感染,35万人住院,导致20000人死亡,一些肺炎死亡患者,被怀疑是电子烟导致,后来被排除,病因未知。
3、2019年10月,美国在中情局副局长的参与下组织了代号为“Event 201”的全球流行病演习。
4、2019年10月21日至27日,美国军人到武汉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
5、2019年12月初,中国发现不明原因肺炎,考虑到潜伏期,还可能有人自愈或者当流感等其他病治疗,应该是11月份就有人患病。
6、2020年2月,世界范围内爆发新冠病毒肺炎流行病。
7、日本初期有新冠患者和中国并没有交集,去了一趟美国夏威夷,回来患病并被确认。日本媒体开始怀疑美国,有日本电视台更是怀疑2019年美国大“流感”,其中有一些是新冠患者。
8、日本人的怀疑,在近日举行的美国国会众议院听证会上,得到印证。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雷德菲尔德回答一位众议员“一些美国人看似死于流感,其实可能是死于感染新冠病毒”的问题时,明确回答:“迄今为止美国实际上已经以这种方式诊断出了一些病例”。
9、新冠病毒的ABCDE型,在美国都能找到,而中国的新冠病毒只有2个类型。
10、 美国医生发现2019年9月美国电子烟肺炎的案例,经和中国武汉医生专家交流,确认就是“新冠肺炎”。
至此,指向美国的证据链,只差一点就可以形成闭环了,但已经可以形成合理怀疑了,所以中国的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质疑美国并要求美国做出解释,完全没有问题。
差的那关键一环就是找到零号病人。现在这个零号病人被发现了。果然是到去年10月份武汉参加军运会的美国军人,她的名字叫Maatje Benassi。
Maatje Benassi 有个亲戚Matthew Benassi在发生泄露事故的美军生化武器实验室Fort Detrick工作。她去年10月作为女子公路自行车运动员参加了武汉军运会,她是10月21日进行比赛的。
至此,美国是新冠肺炎发源地的证据链完整了,环环相扣,武汉军运会和美国被关闭的生化实验室,终于产生了实质性的联系。
她是怎么被发现的呢?
美国有几个记者一直在试图寻找新冠病毒的真正传播源,最后,找到了这个曾参加过武汉军运会的女军官。更凑巧的是,她的一个亲戚是荷兰(也有说意大利,待定)的零号病人。
美国这么多病例不是突然就从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一夜之间就出现的,而是长期掩盖疫情,在压力之下,不得不降低检测门槛,扩大检测范围,真实的疫情状态开始表现在数据上。这也可以解答一些人提出“如果美国是发源地,为什么病例那么少”的问题,因为美国一直隐瞒啊。
就这,还远不是美国疫情严重程度的真实情况,据美国专家估计,美国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是确诊人数的11倍。如果不加控制,新冠病毒将遍及全美,美国的峰值日可达到50万。这是一个恐怖的数据,令人感觉窒息。 就在美国政客和媒体正在开动宣传机器,全力以赴的抹黑中国武汉是新冠肺炎发源地时,这个证据出现的恰是时候。

美国污蔑中国的目的:第一,为推卸特朗普政府隐瞒疫情并导致疫情失控的责任;第二,为在世界范围内掀起对中国的敌视,恶化中国发展的国际环境;第三,不排除其有向中国索赔的想法,并打起了中国巨额美债的主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0楼]评论人:打左踢右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5:07:02 【回复】
 回复193楼::
Q:we could have people in US dying or what it appears 2b influenza when in fact it could be COVID 19?
A:some cases have diagnozed that way in US today.
来你翻译一下不是现在的确有误诊情况还能是其他意思么?
   
[699楼]评论人:打左踢右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5:06:40 【回复】
 回复73楼::
Q:we could have people in US dying or what it appears 2b influenza when in fact it could be COVID 19?
A:some cases have diagnozed that way in US today.
来你翻译一下不是现在的确有误诊情况还能是其他意思么?
看看你原话“继续编,在死在家里都没去医院,你是不是觉得美国诊断流感都是和国内一样测个体温看个症状,不需要验病毒?是不是死在家里不需要解剖直接送火葬场?”美国检测了么?检测了还有这种情况?23333
   
[698楼]评论人:壑颦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5:00:44 【回复】
 回复696楼:点进去就看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97楼]评论人:要你命三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3:56:56 【回复】
操你妈留园!就这么拿钱发新闻吗?连个鸡巴字都懒得写了?操你妈的!留园老板死全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96楼]评论人:www12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3:43:46 【回复】
也只有武汉会这么高警惕的去验,才能吹哨子,要是先弄到香港或台湾去,估计都不知不觉大爆发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95楼]评论人:猪不怕火烫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3:11:21 【回复】
图呢?看不到啊,只看到那猪头总统,我要真相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94楼]评论人:onega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47:15 【回复】
   
[693楼]评论人:橘子汁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0:43:15 【回复】
  1 
[692楼]评论人:超品相师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0:39:40 【回复】
菜陰門要急著給姘頭洗地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9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0:36:52 【回复】
 回复685楼:在这之前没人说艾滋病是美国病毒,你舔屁眼舔出新境界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90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25:35 【回复】
 回复687楼:
在我看来中国压制舆论的能力还保留在硬手段,而美国是更加柔和的软手段,而且底线不同,如果100是顶的话,中国大概是50%,而美国是70%,中国是50%的东西绝对不能碰触,比如党的坏话,而美国30%是大资本家的坏话,两党反正也就是转移民众的怒气随便骂,这个用的差不多了换另外一个上来被骂,后面的利益集团没啥损失和变化
1   
[689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21:14 【回复】
 回复687楼:
你去搜YouTube,火锅大王,然后有一集关于Facebook 被封的原因,他不私料的,都有证据,你要是感觉中国特意刁难他,那我倒要问问华为这事怎么说了
2   
[688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19:33 【回复】
 回复687楼:
是啊,没被抓对吧,所以只是灰色地带,你也没听说谁因为翻墙给抓进去关几年吧,而且当时google自己退出的时候还有人去人家总部献花呢,跟死了娘一样,那阵仗,结果上年川普公开表彰google配合美军,变成三好企业了🤣🤪
1   
[687楼]评论人:活在裆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08:35 【回复】
  1 
[6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02:49 【回复】
 回复681楼:
我去新疆,用vpn上gmail和whatsapp,结果手机号被停了,不说没网,而是连电话短信都打不出去。打给移动,移动说这不是我们停的,你得去派出所。我去了派出所,交代清楚被教训一番才能继续开通。
  1 
[685楼]评论人:要你命三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3:02:44 【回复】
  1 
[6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2:55:00 【回复】
 回复682楼::
艾滋病在美国爆发,中国人说艾滋病是美国病毒。新冠疫情在中国爆发,美国议员自然说这是来自中国病毒实验室。
  1 
[683楼]评论人:gavinoi [★除妖降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2:21:41 【回复】
 回复81楼::
怕你看不懂,8,9月强调的是气温病毒的活性,可自行查查流感大城的温度。
   
[682楼]评论人:gavinoi [★除妖降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2:16:28 【回复】
 回复81楼::
你这是在偷换概念。

人家说的是有人生病传染在武汉,那问题来了,美国知道生病,会不会回国处理。同样,如果按照你的理论,不是,人出来走两圈就好了。事实胜于雄辩。

至于美国传染率,逻辑上的确有硬伤,虽然说那几个流感大城在8,9月,对于地广人稀的美国理应速度更慢。美国医保费用和前期症状也不明显致命,在家观察的人应该更多。但,个人感觉应该更快,当然,没有数据模型,初期病毒的变异发病症状传染数据,对于这种狡猾的病毒没人敢说绝对!

就如哪个国内医生说目前没有人传人是应该基于事实而不是揣测和非合理想象被打脸一样。我是不太相信是这么一种致命病毒,有人感觉压下来过几天就没事啦!历史也一定自有公断!
   
[681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33:09 【回复】
 回复677楼:草泥马逼的给老子装傻啊,看这里,你个杂种,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coronavirus-bioweapon-tom-cotton-conspiracy-theory-china-warfare-leak-2020-2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80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8:52 【回复】
 回复679楼:
呵呵,当然有了,中国屏蔽推特是因为它们不想遵循中国的法律,不是中国不让它进来,所以上推特有什么问题吗?你听谁因为翻墙上推特被抓吗?你海外留学生上推特谁被抓了吗?
2   
[679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6:06 【回复】
 回复677楼:
那美国艾滋病这事咱可以了吧,你早说不就完了吗,我在重申一次,只要美国叫自己“美国艾滋病,中国完全应该跟着改其他的病毒名字
  1 
[67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5:24 【回复】
 回复676楼:
呵呵,中国国内禁用推特,但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可以在推特上有言论自由?
  1 
[677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4:40 【回复】
 回复675楼:
确实当没看见~~~你懂的,当时湾湾和香港那群“人”那个激动啊
1   
[67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4:25 【回复】
 回复675楼:
"China claimed—for almost two months—that coronavirus had originated in a Wuhan seafood market. That is not the case. @TheLancet published a study demonstrating that of the original 40 cases, 14 of them had no contact with the seafood market, including Patient Zero."
人家哪里说到病毒所了?
  1 
[675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3:36 【回复】
 回复671楼:
欸,人家是质疑,好不好,言论自由吧?不是你就给他们那几个军人出来大家测试下不久好了,这样不就直接打中国脸了吗,可惜没有~~~~~~这我就不知道在藏什么了
   
[674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2:45 【回复】
 回复671楼:美国参议员Tom Cotton最先造谣是武汉病毒所泄露的,尼玛的逼你瞎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67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2:32 【回复】
 回复672楼:
copy paste发帖,是不是应该算不合格拿不到钱啊?
  1 
[672楼]评论人:老吃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1:57 【回复】
扯来扯去,都是几个非专业的人在捕风捉影。这种事情应该要研究病毒的专业人士来指证吧?为什么他们不出来说话呢?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自己那样说,就会被全世界的同行笑话一辈子了。
   
[671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1:42 【回复】
 回复577楼:新冠肺炎在CT影像学上并不只是肺部变白,其影像学典型特征包括外带分布,多叶段,磨玻璃间质性改变。有多少种病理变现出类似影象学特征?有研究显示CT对新冠肺炎感染辨识灵敏度达到98%,明白这个结论的含义吗?为什么电子烟肺炎的影像学特征和新冠肺炎一模一样?全世界那么多国家那么多人用电子烟,为什么就在美国出现EVALI?以及后来加拿大出现几例?为什么美国CDC网站在描述EVALI的出现时用的词是outbreak?不是传染病才outbreak吗?如果真的是类脂性肺炎,为什么电子烟肺炎病人会有消化道症状恶心呕吐胃疼拉肚子?这些消化道症状正好是新冠病人也有的。如果是电子烟导致的肺炎,为什么病人在入院治疗并停止使用电子烟后影像学提示肺部病变继续快速进展?难道这不是感染类肺炎才有的特点吗?为什么有些电子烟肺炎病人出院后没有再使用电子烟而病情再度恶化而再度住院?这像不像新冠病人出院后的复阳?为什么到现在都找不到电子烟肺炎的确切致病原因,而电子烟的蒸汽为什么不能让动物发生肺炎?为什么EVALI病人在肺部损伤的同时提示肺部感染而抗生素又无效?美国政府有高招啊,用电子烟的被感染叫电子烟肺炎,不用电子烟的被感染的计入流感,多好的办法。美国CDC主任Dr. Redfield在国会答辩是自己都承认流感病人中有的是新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7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1:04 【回复】
 回复669楼:
美国外交部发言人有说过艾滋病是中国军人带去的吗?
  1 
[66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20:19 【回复】
 回复668楼::
1347年的黑死病来自于一说西藏,或者中亚。
  1 
[668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9:53 【回复】
 回复667楼:
那就对了,中国只是学美国,有啥问题,老大都不带好头,还叫后面的认做的比它好?凭毛啊
1   
[667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9:07 【回复】
 回复666楼:
呵呵,黑死病你去查到底事哪里开始的,事来自东方不是中国~~~,不过也可以,只要美国改了中国就应该跟着改
1   
[66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8:56 【回复】
 回复664楼:
AIDS美国不背锅,SARS,COVID19,中国不背锅。我觉得两国半斤八两。
  1 
[66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7:59 【回复】
 回复662楼:
欧洲黑死病来自于中国,是不是也应该叫中国鼠疫?
  1 
[664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7:56 【回复】
 回复663楼:我觉得没问题,只要美国改中国就应该改
1   
[663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7:28 【回复】
 回复661楼:对啊,美国如果当年背了我觉得今天中国背也没问题,问题美国当年背,中国今天只是学美国有啥问题?
1   
[66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7:10 【回复】
 回复660楼:
AIDS只是缩写,就和SARS一样。按照你这个逻辑,不仅应该把艾滋病叫美国免疫底下症,还应该把SARS叫广州肺炎。
  1 
[661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6:29 【回复】
 回复659楼:
你是说没问题,人家美国有问题,人家当年背了吗?真是呵呵了
1   
[66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5:57 【回复】
 回复658楼:
按照地理位置命名,的确应该叫美国病,而不是艾滋病。AIDS只是缩写,就和SARS一样。SARS应该改名叫中国肺炎
  1 
[659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5:52 【回复】
 回复659楼:
是啊,美国不背,西班牙后来证明背错了,那你凭什么叫中国现在背?
  1 
[65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3:37 【回复】
 回复657楼:
我说了,美国艾滋病没问题。西班牙流感还不是在西班牙爆发的呢,就背了锅。
  1 
[657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3:20 【回复】
 回复656楼:
可以就行,我就要你这句话,当时当年美国可没认自己叫:美国艾滋病,对吧?

今天凭什么叫中国认?合理不?我没针对你吧,按逻辑说事
1   
[656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1:38 【回复】
 回复653楼:
别扯了,“博士”,你就说说第一个“发现”和爆发是不是就说明100%是这里?哈哈哈哈,我听听,你说是或者不是就行
1   
[65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10:24 【回复】
 回复649楼:
没问题。
  1 
[65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9:56 【回复】
 回复652楼:
医疗预算主要来自于州政府,联邦政府主管medicare+medicaid,这就是为什么美国每个州单独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来处理疫情。
  1 
[653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8:48 【回复】
大外宣 快赶上写小说的了。。。 牛逼你就投递BBC 或者英国的垃圾小报sun 发表了 就相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5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8:12 【回复】
 回复649楼:
wikipedia?好,The earliest well-documented case of HIV in a human dates back to 1959 in the Congo.[253] The earliest retrospectively described case of AIDS is believed to have been in Norway beginning in 1966.[254]
  1 
[651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7:42 【回复】
 回复650楼:
呵呵,是是,你就在这硬掰吧~~除了你自己信谁信啊
1   
[650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7:09 【回复】
 回复648楼:
呵呵,没有问题啊,人家是通过很多年的研究才“推测“出来的,或者说是找出来的,有问题吗?当时给美国定性为美国艾滋病没问题啊,当时人又不知道咯,你这博士水平不行啊~~
1   
[64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5:39 【回复】
 回复647楼:
美国政府从武汉撤侨和撤领事馆都是为了保护美国人的健康,这很正常。为啥美国政府只在乎美国国外人员的健康而不在乎美国国内人员的健康?因为美国联邦政府在国内医疗卫生方面权力有限,举个例子,特朗普连边境墙都建不起来,因为美国总统在国内事务权力有限,受到制约。
  1 
[648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5:36 【回复】
 回复645楼:
1981年6月6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通报全球首宗爱滋病毒感染案,紧接着美国大爆发(之前已经有很多了,只是没确诊),然后划重点:《经多年溯源研究目前的科学家多数认知爱滋病毒最早出现在约1920年代的非洲金沙萨,由西非中部的黑猩猩传给人类,后来爱滋病毒由此处开始蔓延全球》,那当年艾滋病由美国先发现和确诊,然后爆发照你的说法叫:美国艾滋病没问题啊,对吧😀
1   
[6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3:29 【回复】
 回复646楼: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6945125
世界上第一例艾滋病是如何产生的?
  1 
[646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1:02:24 【回复】
 回复645楼:
呵呵,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掰不明白就干脆说不知道也没事,我问你撤大使馆正常不正常,你就和我扯建个墙,LOL,你真是~~~~~
1   
[645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8:51 【回复】
 回复643楼:
呵呵,是最早确诊和发现的吧,那要是有它国可以掩盖不公布的话不久不是中国了吗?当年美国艾滋病大爆发美国第一时间知道病原来自哪里吗?西班牙知道吗?墨西哥知道吗?不都是后来慢慢查出来的
1   
[64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4:36 【回复】
 回复639楼:
特朗普想建个墙,国会不给他钱,他都没折。你能想象习近平想在中国建个墙,可是推行不了吗?美国联邦政府对国内事务的管理权限是很有限的。
  1 
[643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3:10 【回复】
 回复638楼:能打脸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4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2:52 【回复】
 回复641楼:
因为这在中国最早发现最早爆发。
  1 
[64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2:11 【回复】
 回复639楼:
美国联邦政府有全部的外交权力,但对本国国内事务的权力很有限。比如卫生就是州政府来主管。记得特朗普想把违法移民抓住之后全部遣返,结果被民主党告到法院,就输了......
  1 
[640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1:53 【回复】
 回复634楼:
呵呵,你现在当然可以这么说了,这些都是事后调查慢慢出来的结果,现在中国这个病毒刚发现几个月,所有的科学教还在调查,各种猜测都是可以的,你凭什么说就那么肯定说是中国自己的问题?
1   
[639楼]评论人:hyz00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51:13 【回复】
不要掩耳盗铃了,全世界人都知道病毒第一爆发在中国,然后全世界流行,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排华事件,只是中国病毒叫法不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638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48:19 【回复】
 回复637楼:
呵呵,我没说撤侨不对啊,你不用扯撤侨啊,我说的是撤离大使馆,你觉得他们那么重视人命至于弄成今天这样吗,你不觉得你自己说话的时候都前矛盾吗
1   
[63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43:41 【回复】
 回复636楼:
copy paste能赚钱吗?
  1 
[63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43:22 【回复】
 回复633楼:
从武汉撤侨也是美国第一个,这只能说明美国政府重视在外国的本国公民(对在本国的老百姓的健康就不管不顾了)。
  1 
[635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40:09 【回复】
 回复626楼:煞笔,别那么多没用的废话,把我在577楼的帖子里的问题都解释清楚老子就信你了。也证明你比CDC主任Dr. Redfield高明,人家在国会作证时都承认美国流感病人里有新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3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40:03 【回复】
 回复633楼:
呵呵,第一时间和封锁中国边境的是美国吗?是朝鲜
美国撤离领事馆,是因为特朗普很早就关闭和中美航线。为啥如今欧洲比美国疫情先爆发?就是因为欧洲傻呵呵地继续敞开大门。为啥俄罗斯,美国如今疫情才爆发?就是因为特朗普关闭的中美航线。
  1 
[63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7:46 【回复】
 回复629楼:
艾滋病最早在西非,H1N1最早出现在墨西哥,疯牛病最早出现在英国。
你说“美国是最大和最先的爆发国”,请给出证据。
  1 
[632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7:16 【回复】
 回复628楼:
我和你说问什么我认为这事和美国脱不了干系,我反而不是从主线去看的,当时在中国要封城的第一时间撤离了所有的大使馆人员,关闭了大使馆,在我看来就是做贼心虚,做了一些和这次病毒爆发有关的事情,你要知道一个国家的大使馆
不是说随便关就关的,你要是硬掰事态严重,人命重要,那其他领事馆的人都
不是人吗?很明显这次的事件还没有到第一时间撤离大使馆的地步,而且后来也证明了确实没必要,其他领事馆最后都没撤离,我感觉当时美国领事馆做贼心虚,一听说封城的消息以为是针对自己去的,所以马上在封城之前卷包跑了
1  2 
[63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6:27 【回复】
 回复629楼:
问题?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问题。艾滋病,猪流感,疯牛病,都是如此,唯一共同点,就是都是从动物身上传播到人类身上。人类为了减少新的病毒爆发次数,最好的办法就是让野生动物自生自灭,而不是拿来吃肉或者做中药。
  1 
[630楼]评论人:lchong041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5:49 【回复】
没文章的新闻都能置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2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4:24 【回复】
 回复627楼:
非典时期怎么有没有人说病毒是美国造的?当年疫情还只影响到了中国。如今美国造了个病毒,传播到美国之后自己没有解药不说,连试剂都没有,美股损失10万亿市值,比打仗还惨,美国怎么这么厉害啊?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美国被新冠疫情搞得这么惨,反而变成美国制造的了?
  1 
[628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2:58 【回复】
 回复626楼:
你不觉得你言论很可笑吗,美国艾滋病大爆发,H1N1猪流感大爆发,美国疯牛病

大爆发最后在你的最后都是别国的问题,但是美国是最大和最先的爆发国,然后

中国现在大爆发你却一口咬定是中国吃出来的问题?呵呵,且不说你立场,但是

从美国的例子看来爆发国不是病毒原产地的机会好像是100%啊,怎么一到中

国你就那么肯定了,哈哈哈啊哈👍
1   
[62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31:03 【回复】
 回复625楼:
美国防疫完全一塌糊度,基本放弃抵抗了。我对中国1月23号之后的防疫措施没有任何意见,鼓掌加油。但这不是我所讨论的。

我的论点一直都是因为中国甩锅美国,最后中国人以为病毒真的来自于美国,结果依旧我行我素,继续在传统市场卖活禽活兽,过几年再来一次非典*3,我可不想告诉你说I told you so
  1 
[626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9:29 【回复】
 回复624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6zm6zgah0&feature=emb_logo
1   
[62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9:21 【回复】
 回复623楼:
你重复说同样的话有用吗?
冠病毒传播速度之快,病人需要住院,ICU的比例之高,是普通流感无法相比的。纽约病人数量3天翻番,英国是5天,如果美国10月就有病例,不可能用几百个电子烟肺炎的借口蒙混过去。如果美国10月爆发疫情,美国医院里到了11月就会有几千几万人排队,12月就会每天几百人死亡。

CDC统计电子烟死亡病例多少?200?美国流感每年死亡多少?3万。如果新冠疫情10月在美国爆发,美国如今死亡病例应该是多少?以60%人口感染,1%死亡率计算,200万?你可以把200万死人都藏起来?
1   
[624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8:39 【回复】
 回复621楼:
自己拿去看,我觉得他说的很客观,也没栽赃美国,看好了咱再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0v5-ocFm3g&feature=emb_logo
1   
[62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8:10 【回复】
 回复622楼::
我在加拿大......
  1 
[622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6:40 【回复】
 回复620楼:煞笔,别那么多没用的废话,把我在577楼的帖子里的问题都解释清楚老子就信你了。也证明你比CDC主任Dr. Redfield高明,人家在国会作证时都承认美国流感病人里有新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21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6:14 【回复】
 回复621楼:加拿大人实事求是,没你美国人能吹牛逼啊。加拿大流感疫苗完全免费的,各个药店都可注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2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4:14 【回复】
 回复614楼:
https://www.canada.ca/en/public-health/services/publications/healthy-living/2018-2019-influenza-flu-vaccine-coverage-survey-results.html
加拿大卫生部官网,Vaccine uptake in Canadian Adults 2019,Overall, influenza vaccination coverage in the 2018-2019 season (42%) ,was significantly higher than the 2017-2018 season (38%) and the 2016-2017 season (36%).

你不是说“加拿大流感疫苗接种率比美国高得多”?
  1 
[61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1:43 【回复】
 回复614楼:
电子烟死亡病例多少?200?美国流感每年死亡多少?3万。如果新冠疫情10月在美国爆发,美国如今死亡病例应该是多少?以60%人口感染,1%死亡率计算,200万?
  1 
[61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20:06 【回复】
 回复614楼:
加拿大成人流感疫苗接种率在40%
https://www.rcinet.ca/zh/2018/11/12/%E5%8A%A0%E6%8B%BF%E5%A4%A7%E6%AF%8F%E5%B9%B4%E4%BB%85-40-%E6%88%90%E4%BA%BA%E6%8E%A5%E7%A7%8D%E6%B5%81%E6%84%9F%E7%96%AB%E8%8B%97/
CBC专栏,加拿大每年仅 40% 成人接种流感疫苗
作者 RCI |
china@rcinet.ca
发表 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14:06
FacebookTwitterSina WeiboWeChatEmailPrint
加拿大国际广播及CBC/Radio-Canada版权所有 抄袭举报 网站:www.rcinet.ca 微信ID:radio-canada
根据一份内部报告,去年加拿大只有不到 40% 的成年人接种了流感疫苗, 加拿大公共卫生署 (Public Health Agency) 认为这个比例太低,没有达到预定目标。
  1 
[61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8:58 【回复】
 回复616楼:
美国人不过圣诞节的?武汉没有年轻力壮的?
  1 
[61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8:06 【回复】
 回复614楼:
对,没错,是2月3月美国新冠疫情爆发后,美国流感病人里有新冠,而不是在此之前。
  1 
[615楼]评论人:二階堂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6:26 【回复】
 回复158楼::
俺觉得吧,爆发时间点的判断除了你说的气候因素,还需要考虑到人口基数,人口密度,文化习惯(比如春运密集迁徙导致的指数级传染)等等等等。美国不少开车百公里不见人的州想感染个啥都难!有些人年轻力壮的,感染后自愈产生抗体了,有效减缓了传染速度!所以美国的指数级爆发时间跨度比中国大也是有一定可能的。
3   
[61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6:20 【回复】
 回复607楼::
新冠病毒传播速度之快,病人需要住院,ICU的比例之高,是普通流感无法相比的。纽约病人数量3天翻番,英国是5天,如果美国10月就有病例,不可能用几百个电子烟肺炎的借口蒙混过去。如果美国10月爆发疫情,美国医院里到了11月就会有几千几万人排队,12月就会每天几百人死亡。
  1 
[613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5:47 【回复】
 回复605楼:煞笔,你贴这些无关的东西有用吗?脑残啊?我全家每年都接种流感疫苗,今年一月还不是都患流感了!加拿大流感疫苗接种率比美国高得多,不是一样流感肆虐。煞笔,别那么多没用的废话,把我在577楼的帖子里的问题都解释清楚老子就信你了。也证明你比CDC主任Dr. Redfield高明,人家在国会作证时都承认美国流感病人里有新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12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3:46 【回复】
 回复611楼:煞笔,别那么多没用的废话,把我在577楼的帖子里的问题都解释清楚老子就信你了。也证明你比CDC主任Dr. Redfield高明,人家在国会作证时都承认美国流感病人里有新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1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3:05 【回复】
 回复610楼:
唉,您多大了?你和我谁要是收了钱发帖全家不得好死
  1 
[61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2:30 【回复】
 回复607楼:
对,那是因为CDC无能,和故意隐瞒是两码事。CDC不听世卫组织的现成PCR试剂,自己整,结果搞砸了,结果美国没有准备足够多的试剂,所以普通流感患者中会存在新冠病人。但这些没有试剂不能确诊的病人很快就会占流感病人的主要群体,就像如今的纽约。
  1 
[609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10:29 【回复】
 回复609楼:
和我发一样的誓,别扯什么病毒
   
[60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9:30 【回复】
 回复607楼:
您几岁了?我要是发帖收钱,我今天就中新冠病毒。
  1 
[60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8:45 【回复】
 回复599楼:
”高福介绍,目前我国流感疫苗还没有进入国家免疫规划,是二类疫苗,需要自费。不过令人高兴的是,北京市和其他部分相关省市以及地方政府开始给当地户口人群提供免费流感疫苗。”
“在北京住的非北京市户口的老年人还是挺多的。流感病毒没有护照、没有签证、没有户口本,该感染谁感染谁,它不会识别(人有无户口)。我一直在呼吁,北京市应该给常住人口打流感疫苗才能起到效果。”高福说道。”
这就是为啥中国流感疫苗接种率不到美国1/30,因为中国收费美国免费
  1 
[606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8:31 【回复】
 回复602楼:煞笔,别那么多没用的废话,把我在577楼的帖子里的问题都解释清楚老子就信你了。也证明你比CDC主任Dr. Redfield高明,人家在国会作证时都承认美国流感病人里有新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05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7:40 【回复】
 回复603楼:
呵呵,心里虚,逃避问题,别扯别的,发誓给我看看,你和我谁要是收了钱发帖全家不得好死,我发誓了,你发誓给我看看😏,证明你不是收钱发帖的日杂走狗,不过我估计你这个“博士”会在这里东拉西扯逃避问题,简称:怂逼,别让我失望啊🤣🤪🐶
1   
[60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7:15 【回复】
 回复599楼:
https://news.sina.cn/2019-11-01/detail-iicezzrr6578620.d.html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我国内地流感疫苗接种率不足2% 美国接近60%
本报记者 晏国文 曹学平 北京报道
  1 
[603楼]评论人:开阳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3:42 【回复】
 回复89楼::
怕了?
   
[60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3:25 【回复】
 回复601楼:
你给我打钱吗?我如今在家憋着慌,和你们这些人吵吵架比看netflix有意思
  1 
[60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2:25 【回复】
 回复599楼:
流感疫苗是四价的,也就是里面有四种抗原,就是根据WHO对去年全世界流行流感病毒的统计和模型预测出来的。
https://www.cdc.gov/flu/about/burden/2018-2019.html
这是美国CDC官网,里面估计美国上一个流感季节死了3.4万人。
美国每年流感死亡3万人,这是在美国每年成人疫苗接种率59%的情况下(中国每年生产流感疫苗2800万,就算全部接种,接种率也不到2%。)。现在来了一个新病毒,没有人有免疫力,在武汉一个月时间把医疗系统搞到崩溃,而在美国传播5个月竟然没事?
  1 
[600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20:02:04 【回复】
 回复595楼:
别扯别的,你就说你是不是收钱发帖洗地就好了,正面回答问题
1   
[59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9:38 【回复】
 回复593楼:
“https://www.who.int/bulletin/volumes/90/4/12-020412/zh/”
世卫组织官网,中文,流感之迷
  1 
[598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8:50 【回复】
 回复588楼:流感类型一样病毒毒性就一样吗?为什么流感疫苗要每年都接种?为什么当年接种了流感疫苗也不一定能预防当年的流感?还博士,我看是个煞笔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97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8:15 【回复】
 回复595楼:流感类型一样病毒毒性就一样吗?为什么流感疫苗要每年都接种?为什么当年接种了流感疫苗也不一定能预防当年的流感?还博士,我看是个煞笔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9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8:09 【回复】
 回复594楼:

新冠传染病,10%的病人需要住院治疗,5%的病人需要ICU,当你病倒不能呼吸的时候,是不是也是在家等死而不是去急诊室?
  1 
[595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7:58 【回复】
 回复594楼:
CDC网站报告,2019-2020年冬季美国公共卫生实验室累计测试流感疑似患者72,958人,确诊40939人,其中甲型流感22,899 (55.9%)例,其中09型H1N1 20,427 (92.4%),H3N2 1,691 (7.6%),未测试亚型781例。乙型流感确诊18,040 (44.1%),其中Yamagata系220 (1.6%),维多利亚系13,916 (98.4%),未测试亚型3,904例。

这个只是个抽样统计,并不代表美国流感病人总数,但对流感病毒种类,比例和分布是有很好代表性的。
  1 
[59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6:21 【回复】
 回复591楼:
唉,看得懂我发的吗?
CDC网站报告,2019年美国公共卫生实验室累计测试流感疑似患者72,958人,确诊40939人,其中甲型流感22,899 (55.9%)例,其中09型H1N1 20,427 (92.4%),H3N2 1,691 (7.6%),未测试亚型781例。乙型流感确诊18,040 (44.1%),其中Yamagata系220 (1.6%),维多利亚系13,916 (98.4%),未测试亚型3,904例。

这个只是个抽样统计,并不代表美国流感病人总数,但对流感病毒种类,比例和分布是有很好代表性的。
  1 
[593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6:19 【回复】
 回复592楼:美国能和欧洲比吗?人家是全民免费治疗美国是有病无钱莫进医院,所以放宽心吧,美国医院绝对不会爆满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92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51:07 【回复】
 回复590楼:
行了,你就别扯那么多了,你要是收了钱发帖子洗涤就算把你脸打的再肿你也会说不疼的,刚才你一说“西班牙”大流感未查明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干什么的了,你这舔的也太恶心了😁
1   
[59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9:37 【回复】
 回复586楼:
如果新冠病毒10月就在美国肆虐,不需要三个礼拜,美国医疗体系就会崩溃,你就会看到和武汉,西班牙,意大利医院里那样的景象,病人躺在过道里,医生加班轮流转,等等等等。CDC有这么完整的病毒监测体系,怎么会错过?
1  1 
[590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9:34 【回复】
 回复590楼:
收了钱洗地真卖力,你这“博士”可真给博士们丢脸啊🐶🤣
1   
[58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5:07 【回复】
 回复586楼:
CDC genetically characterized 2,224 influenza viruses collected in the U.S. from September 29, 2019, to March 14, 2020.

Virus Subtype or Lineage Genetic Characterization
Total No. of Subtype/Lineage Tested Clade Number (% of subtype/lineage tested) Subclade Number (% of subtype/lineage tested)
A/H1 786
6B.1A 786 (100%)
A/H3 483
3C.2a 454 (94.0%) 2a1 454 (94.0%)
2a2 0
2a3 0
2a4 0
3C.3a 29 (6.0%) 3a 29 (6.0%)
B/Victoria 869
V1A 869 (100%) V1A 0
V1A.1 57 (6.6%)
V1A.3 812 (93.4%)
B/Yamagata 86
Y3 86 (100%)
今年流感毒株抽样统计结果
  1 
[588楼]评论人:sydneypar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4:43 【回复】
坐看狗粮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8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3:47 【回复】
 回复586楼:
https://www.cdc.gov/flu/weekly/index.htm
你也可以看到今年每周抽样统计出来流行的流感病毒是那种,甲型百分比是多少,乙型百分比是多少,还可以和往年数据做比较。
  1 
[58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2:24 【回复】
 回复582楼:
https://www.cdc.gov/flu/weekly/index.htm
往下看里面有个图,对比每周统计出去医院的看病的病人中有感冒症状的病人比例,今年也并没有比往年更严重。
  1 
[585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42:24 【回复】
 回复585楼:难道每年流行的流感病毒是一模一样的吗?如果今年流行的流感病毒毒性较弱而导致最终肺炎死亡百分比没变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8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38:19 【回复】
 回复582楼:
这是CDC统计的美国肺炎/流感死亡病例占总死亡病人百分比,一共5年的数据
https://gis.cdc.gov/grasp/fluview/mortality.html
可以看到今年肺炎死亡百分比并没有17-18年的冬天严重。
  1 
[583楼]评论人:jarki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32:19 【回复】
 回复581楼:舔的真干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82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29:10 【回复】
 回复581楼:
这年头“博士”赚点钱也不容易啊,都要靠给美帝洗地才能生存了🤪
1   
[581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28:25 【回复】
 回复580楼:电子烟肺炎的诊断依据:第一个诊断依据:患者在发病前90天内使用过电子烟;如果没有使用电子烟,即使有这些症状,也不会作为电子烟肺炎报告。二、初次检查时无肺部感染;如果你感染了流感或新冠肺炎,那也不会作为电子烟肺炎报告,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电子烟肺炎2019年9月流感季后开始下降,至2020年2月基本消失。因为诊断依据没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8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25:45 【回复】
 回复552楼:
1,我给了你论文,这个病毒和蝙蝠身上的病毒基因96%一致。我也告诉过你,全世界历史上那么多疫情,鼠疫天花麻疹艾滋流感出血热疟疾,都是从动物身上传播到人。调查?调查啥?需要调查中国市场里的野生动物。
2,就因为中国允许合法养殖蛇,熊,穿山甲,果子狸,老虎等等珍稀动物,所以才有动物交易市场,所以那些非法的野生动物才可以混迹合法渠道销售。
3,CDC是无能,不能提供足够试剂,这和说谎是有区别的。
1  1 
[57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21:11 【回复】
 回复577楼:
电子烟肺炎有几个?几百个?美国如果10月爆发疫情,在没有采取人员限制,没有人戴口罩的情况下,就凭美国的防控能力,如今没有三亿人感染新冠病毒都不好意思。
1  1 
[57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19:11 【回复】
 回复573楼:
唉,何必暴露自己素质
  1 
[577楼]评论人:斯文的地主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09:05 【回复】
我早就说过 这又不急的 也不需要几十年揭秘。不久就能证明 霉国病毒!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576楼]评论人:txxm310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9:02:49 【回复】
新冠肺炎在CT影像学上并不只是肺部变白,其影像学典型特征包括外带分布,多叶段,磨玻璃间质性改变。有多少种病理变现出类似影象学特征?有研究显示CT对新冠肺炎感染辨识灵敏度达到98%,明白这个结论的含义吗?为什么电子烟肺炎的影像学特征和新冠肺炎一模一样?全世界那么多国家那么多人用电子烟,为什么就在美国出现EVALI?以及后来加拿大出现几例?为什么美国CDC网站在描述EVALI的出现时用的词是outbreak?不是传染病才outbreak吗?如果真的是类脂性肺炎,为什么电子烟肺炎病人会有消化道症状恶心呕吐胃疼拉肚子?这些消化道症状正好是新冠病人也有的。如果是电子烟导致的肺炎,为什么病人在入院治疗并停止使用电子烟后影像学提示肺部病变继续快速进展?难道这不是感染类肺炎才有的特点吗?为什么有些电子烟肺炎病人出院后没有再使用电子烟而病情再度恶化而再度住院?这像不像新冠病人出院后的复阳?为什么到现在都找不到电子烟肺炎的确切致病原因,而电子烟的蒸汽为什么不能让动物发生肺炎?为什么EVALI病人在肺部损伤的同时提示肺部感染而抗生素又无效?患者的家人朋友医护没有被感染?你是怎么得到这个结论的?美国政府有高招啊,用电子烟的被感染叫电子烟肺炎,不用电子烟的被感染的计入流感,多好的办法。美国CDC主任在国会答辩是自己都承认流感病人中有的是新冠。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575楼]评论人:luckjim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59:12 【回复】
这个事情可以追查。
   
[574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45:49 【回复】
 回复569楼:怎麼替你畜爹甩鍋都沒有用!在你獸爹眼裡你只不過一坨💩!狗屎不如的馬鹿野郎!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73楼]评论人:nh5poreo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43:25 【回复】
 回复116楼:当时的政策是只测武汉,意大利的。其他都不测的。
   
[572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42:11 【回复】
 回复571楼:你噴屎更不能改變美國病毒的鐵證!白痴不懂裝懂!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71楼]评论人:fanzhou198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36:48 【回复】
微信圈不是早有文章分析这个女军官纯属胡扯了吗?
1  1 
[57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35:04 【回复】
 回复568楼:
多打几个叹号并不能改变事实,你不相信也不能改变事实
  1 
[569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26:09 【回复】
從此以後,中國有任何event, 必須嚴查程序,追蹤、追查每個人健康等々狀況,為了安全,不准西方國家有軍員包括美軍進入中國。一定要嚴格控制、依法執行!太恐怖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568楼]评论人:matrixyard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24:21 【回复】
共匪现在想绑架海外华人,造成华人受到威胁的言论,好让人们转移视线,从而对他们的拥护。 其心可诛,其毒可深。 正所谓 中共病毒 祸害全球 拼命甩锅 真不要脸。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67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14:34 【回复】
 回复560楼:美國病毒🦠!且制造不少其它病毒!
控告賠償!美國愛滋病!2009年美國h1n1豬流感病毒感染6080万人。美國瘋牛病毒!美國狂犬病毒!美國白肺炎!美國(西班牙)流感病毒!纽约西尼罗病毒(1999年)、美国寨卡病毒(2016年)。
美國病毒🦠!撒謊大國!
居然冠勉堂皇地賊喊捉賊!
逢佩奧:「我們撒謊欺騙偷竊、還有專門的課程教這些、這才是美國進取的榮耀。」果不其然!可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566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11:37 【回复】
 回复565楼:馬鹿野郎、コロ野郎、死ねよ
!沒人性的台巴綠淫蛆做的畜生不如的事多的很,開始的口罩事件,拒絕滯留中國的台胞回台。再看々打砸搶燒的畜生港燦、潑汽油後點然令到57岁異見港男士全身燒傷67%,畜生不如的動物!不好意思污辱了畜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65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11:18 【回复】
 回复563楼:馬鹿野郎、コロ野郎、死ねよ
!沒人性的台巴綠淫蛆做的畜生不如的事多的很,開始的口罩事件,拒絕滯留中國的台胞回台。再看々打砸搶燒的畜生港燦、潑汽油後點然令到57岁異見港男士全身燒傷67%,畜生不如的動物!不好意思污辱了畜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64楼]评论人:seashad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11:00 【回复】
太low了,完全没有下限了。不过是几个美国混混在Youtube上发的一段没有任何证据的猜想,就依此为实锤,这个捡个驴屎蛋子当金元宝一样愚蠢。
2  1 
[563楼]评论人:百川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10:22 【回复】
https://k.sina.cn/article_6340026081_m179e51ee103300uiyj.html?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liteios Omg, 果然是美軍放的毒,美國記者追蹤0號病人,講英文的,有中文字幕、油管YouTube 上有video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62楼]评论人:yxchzh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09:35 【回复】
传播谣言的五毛是全人类面临的新型病毒
  1 
[561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05:50 【回复】
 回复556楼:
美国之前还说中国不让世卫组织去武汉调查呢,到了2月中才允许人家去
  1 
[560楼]评论人:whitecat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8:01:43 【回复】
 回复159楼:

嗯你这个傻逼也就会骂街。
  1 
[55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7:57:55 【回复】
 回复555楼:
1,艾滋病毒HIV—1来自于非洲黑猩猩,而HIV-2来自于非洲黑白眉猴。准确的说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首都金萨莎,1959年发现第一例人的HIV阳性的血样,这是HIV-1首次在人体中的发现。

2,在1986年,在英国确认了全世界第一例疯牛病。

3,H1N1来自墨西哥。2009年3月17日,墨西哥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症状,3月28日,美国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发烧症状

4,只有西班牙大流感至今来源不明,最早病例来自美国堪萨斯
  2 
[55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7:57:46 【回复】
 回复558楼:
1,艾滋病毒HIV—1来自于非洲黑猩猩,而HIV-2来自于非洲黑白眉猴。准确的说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首都金萨莎,1959年发现第一例人的HIV阳性的血样,这是HIV-1首次在人体中的发现。

2,在1986年,在英国确认了全世界第一例疯牛病。

3,H1N1来自墨西哥。2009年3月17日,墨西哥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症状,3月28日,美国第一名确诊患者出现发烧症状

4,只有西班牙大流感至今来源不明,最早病例来自美国堪萨斯
1  2 
[557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7:51:49 【回复】
 回复551楼:甩锅? 就和艾滋病来自美国,猪流感来自美国,美国疯牛病,西班牙大流感来自于美国一样啊,都是常识,谁不知道美洲以前是印第安人的,白人抢占的
1  2 
[556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7:29:50 【回复】
实锤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特朗普不敢叫中国病毒了
38  8 
[555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43:47 【回复】
 回复551楼:
主要美国好事干太多,中国也只是质问下,那就把有关人员和报告公布给全世界就好了,让世卫组织进去调查下就好了,难道美国还会怕世卫组织趁机栽赃他们不成?还是心里有鬼不让人家查?
2   
[554楼]评论人:狗狗的主人 [☆★琉球国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40:57 【回复】
 回复551楼:
甩锅? 就和艾滋病来自美国,猪流感来自美国,美国疯牛病,西班牙大流感来自于美国一样啊,都是常识,谁不知道美洲以前是印第安人的,白人抢占的
4  2 
[553楼]评论人:cooldoggy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35:46 【回复】
金奴才应该先把中国零号病人拿出来作个解释吧!
  2 
[552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34:34 【回复】
 回复501楼:中国完了 他们也不会高贵 他们真正仇恨的不是共产党而是逐渐富裕起来的中国人民
1   
[55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33:19 【回复】
 回复551楼:Ok,首先,调查结果出现之前不存在谁甩锅。其次,养殖和野生是有区别的,要禁止野生,因为存在检测检疫漏洞,但养殖不同,当然个人不反对吃素。第三,CDC已经说谎,必须被国际社会调查,不能靠谁的喇叭大就听谁的。且不能因为其他目的比如禁止野生交易就栽赃,什么事情都要搞明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5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7:05 【回复】
 回复550楼:
唯一不会取消的可能,就是全中国人都一致认定,新冠病毒和鼠疫,天花,麻疹,疟疾,艾滋病,非典等等等等的传染病一样,来自于动物。中国造谣甩锅美国,过几年养殖野生动物产业就会继续开工
  2 
[549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4:57 【回复】
 回复549楼:所以不能让他们取消啊!哪怕真是从国外起源的。但和调查美国无关,因为CDC已经说谎,按照欧美的法律体系不应该查一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4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2:16 【回复】
 回复547楼:
非典之后中国禁止野生动物交易,两年后取消
  2 
[547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1:44 【回复】
 回复544楼:
我给你发了中国科学网的链接
http://news.sciencene******/htmlnews/2014/7/299630.shtm
中国科学网,“实验室SARS病毒泄漏事故回顾”作者:赵鲁 来源:中国科学报 发布时间:2014-7-25 10:43:32
  2 
[546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1:30 【回复】
 回复545楼:所以禁止交易啊!和调查美国瞒报有关系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45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20:07 【回复】
 回复543楼:现在时代进步了,野生动物交易当然也会被禁止的。但这个让调查美国瞒报数据没半毛钱关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44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9:07 【回复】
 回复542楼:
我不否认中医,我只是说中药中那些从野生动物身上获得的药材的治疗价值,比如犀牛角,比如老虎骨,比如穿山甲鳞片,基本为零,尤其是和野生动物密切接触带来的副作用来比较,根本没有可比性。中国野生动物市场价值一年大约是650亿美金,非典和新冠对中国经济带来的损失是多少?
  2 
[543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7:43 【回复】
 回复541楼:我靠,你不是一向是论文佐证吗?怎么留园报道也来了。快去写一篇发表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4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6:35 【回复】
 回复542楼:
我不否认中医,中医还是有用的,我只是说中药中那些从野生动物身上获得的药材的治疗价值,比如犀牛角,比如老虎骨,比如穿山甲鳞片,基本为零。
  2 
[54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3:25 【回复】
 回复537楼:证明有效最好的方法就是中国人活了几千年,有大量受益群体。你意思是老祖宗都傻蛋被骗了几千年,然后双盲实验让国人看见了光明?要是没用你这小畜生可能没机会投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4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2:43 【回复】
 回复539楼: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view.php?app=news&act=view&nid=401495
Sars病毒04年从中国实验室泄漏的报道
  2 
[539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1:21 【回复】
 回复536楼:
http://news.sciencene******/htmlnews/2014/7/299630.shtm
中国科学网,“实验室SARS病毒泄漏事故回顾”
简单的说04年有个研究生把装非典病毒的皿拿去普通实验室的电子显微镜上,结果传到了大肠杆菌实验室的研究生。
当然,中国实验室15年前管理不严,和今天没有联系。新冠病毒来自于动物。
  2 
[538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10:16 【回复】
 回复533楼:谁说土著不是被疾病干掉的了?也没人支持吃野生动物!大家都是想帮助美国别被中国甩锅了才让CDC公布数据的,你个化工博这点悟性都没有?还想祸害你美国主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537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9:09 【回复】
 回复536楼:
现在这消息成本太低 咋说都行 哈哈
3   
[536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7:09 【回复】
 回复535楼:
呵呵,你敢拿穿山甲壳,犀牛角,老虎睾丸,做双盲实验吗?如果有人声称犀牛角对某种疾病有疗效,请通过客观严谨可重复试验向公众证明,就可以证明有效。
  2 
[535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6:16 【回复】
 回复534楼:我还遇见过说中国人从P4实验室把鱼偷出来卖到海鲜市场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34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4:20 【回复】
 回复531楼:你别中药中药,就你也配谈?不懂的要敬畏,你导师没教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533楼]评论人:AceOp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3:39 【回复】
 回复518楼::

okay,那您的意思是,这次疫情是中国吃野味吃出来的还是P4实验室放出来的?还是中国有人吃了P4实验室放出来的野味?
2   
[532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2:45 【回复】
 回复520楼:
90%的土著是被疾病干掉的。16世纪初,美洲的西班牙人有几百个,而美洲人口是上亿,别说美洲没有枪炮,就是一人一口吐沫,西班牙征服者就被淹死了。
我的论点一直都是因为中国甩锅美国,最后中国人以为病毒真的来自于美国,结果依旧我行我素,继续在传统市场卖活禽活兽,过几年再来一次非典*3,我可不想告诉你说I told you so
  4 
[531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2:31 【回复】
 回复530楼:已经开始变化了,你看看美国极右势力的杂志表达了多么强烈的担心。所以会有中国人病毒,以后别麦卡锡就烧高香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30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00:13 【回复】
 回复517楼:
老子早就毕业了。中国继续甩锅美国,国人就继续我行我素。中药,野味,该怎么吃就继续怎么吃,过几年再来新的病毒我可不想说I told u so
  3 
[529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8:58 【回复】
好,好,好!!中国应借此改变世界次序,拿到世界话语权。美国的自作孽,应该得到应有的报应了。西方的无耻,没有必要再忍让!哪怕就让一步也是没有必要的。
4  1 
[528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7:32 【回复】
 回复511楼:
90%的土著是被疾病干掉的。16世纪初,美洲的西班牙人有几百个,而美洲人口是上亿,别说美洲没有枪炮,就是一人一口吐沫,西班牙征服者就被淹死了。
2  2 
[527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6:52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526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6:45 【回复】
希望CDC公布相关误诊数据,最早一例什么时候发生的?什么地点?现在查明的范围,分布等等。打一打五毛的脸,涨一涨狗粮,轮子的士气,灭一灭共匪的威风。除此之外,不接受任何洗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25楼]评论人:yyy6par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5:55:52 【回复】
是家畜?鉴于你对鼠疫也不了解,讨论就此为止吧。不过CDC还是要公布数据,否则就是默认。你别洗地了。化工毕业不好找工作,考虑考虑前途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234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金灿荣:美媒追查到新冠零号病例 特朗普请解释(组图)
本文热评:556评论:xzhulhy[品衔R2☆] 2020年03月25日 17:29:50 38赞 8踩    》》》查看556楼点评详情
实锤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特朗普不敢叫中国病毒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