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49楼]评论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3:27:03 【回复】
看到这个标题,我猜肯定是“知音”体,果不其然,顿时索然无味。
   
[148楼]评论人:alan1015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12:25 【回复】
 回复156楼:
的确有这可能, 武汉的疫情里的病毒有2个变种, 意大利的病毒变种攻击力更强, 幕尼黑其中一个。
   
[147楼]评论人:magichero [☆网蒂至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0:59:14 【回复】
一直都是美国的蓬佩噢和参议员在先指责中国病毒。

居然说是中国的赵立坚先指责美国的。

做人如此撒谎,良心不痛吗?
1   
[146楼]评论人:江南鹤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0:48:31 【回复】
崔大使说的话有理。
   
[145楼]评论人:七素八荤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0:46:08 【回复】
中共高层什么时候意见统一过?胡说八道,好像多了解中国,多了解中共一样。纯粹傻逼
   
[144楼]评论人:没有错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0:14:46 【回复】
 回复135楼:
不是说了美国这个病毒找到变异的五代不同病毒吗?国内武汉是其中之一。变异前传染性没有特别强是很正常的。中共官员不同于美国这些民选大嘴官员,语不惊人死不休。如果没有一点科学根据,不可能敢也没必要胡乱开炮
   
[143楼]评论人:DaddyDaddy的父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3:50:08 【回复】
可以退休了
   
[142楼]评论人:wuming2k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3:02:06 【回复】
根据现有蛛丝马迹质疑一下美帝要求澄清没啥不可以
   
[141楼]评论人:财富绽放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2:39:24 【回复】
崔天凯是副部级,赵立坚是副司级,俩人确实差不少,可以说崔是老前辈,是上级领导,虽然不是直接领导,这好比一个公司的副总怼下面一个副处长,说训斥也许有点过,但崔估计就是这个意思。
赵立坚的言论如果不是上面授意,那就属于投机革命的行为,想立功上位,这种思想在外交部里算是个危险分子,因为难以控制;如果是上面授意,那说明最少外交部就有对立的两派人员。
   
[140楼]评论人:alan1015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1:33:28 【回复】
 回复149楼:
根据统计, 肺炎病例有20%住院率, 5% ICU 率, 如果老龄化国家会更严重, 当医院接收这样肺炎患者, 医院会发生交叉感染, 而且ICU 占床期是7-14天, 所以会挤爆医院, 所以在马德里, 米兰都挤爆了, 纽约将来也不例外
1   
[139楼]评论人:城市沉睡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1:23:19 【回复】
美国之音又在造谣了。

很显然他的原话根本就不是批驳“病毒源自美国言论”
3   
[138楼]评论人:alexyu0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1:17:02 【回复】
 回复138楼:
挤爆?几个月前就算是有一样的症状, 就算死了也是都是当作普通肺炎, 症状不重的都是在家喝点水, 连隔离都不算,谁去医院?中国人和英美最根本的区别是人们对看病的看法不同, 中国人正常情况下只要有点不舒服都会去医院看, 英美人正常情况下只要没严重到呼吸困难晕倒什么的, 大部分都是熬过去, 去看医生也是建议你多喝水多休息, 这就是为什么, 就是他们几个月前就爆发了, 也不会挤爆医院的原因
2   
[137楼]评论人:alexyu0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1:09:33 【回复】
最合适的名称是意识形态病毒,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制造
1   
[136楼]评论人:j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1:09:2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35楼]评论人:alan1015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1:03:15 【回复】
 回复141楼:
假设是军体会传播, 10月27号军体会结束, 武汉已经有人感染了, 到12月8号第一已知病例出现, 中间这一个月没有其他疑似病例出现, 这个从病毒潜伏期和传染性推断, 基本没有可能。
2  2  
[134楼]评论人:henrywu [☆平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59:52 【回复】
 回复48楼::
每年死于肺炎的老人不计其数,难道就你妈中国可以变异出武汉肺炎传播世界?整天搞些个例来逃避责任,你们就他妈一群中国人中的败类,让你的国赶快多做点善事,少他妈的在胡说八道!
   
[133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44:52 【回复】
 回复45楼::
狗粮真不怕被雷劈吗?
   
[132楼]评论人:crazysm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43:01 【回复】
赵XX,请继续下结论,不要写成 请继续发问
   
[131楼]评论人:gengshuan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29:58 【回复】
   
[130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23:32 【回复】
 回复138楼:
很简单,一开始的病毒传染性低
3   
[129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22:11 【回复】
难道美媒认为中国上下都需要像一个人?同一种想法同一种步伐?你川建墙的想法能不能代表国会代表每一个外交官?是不是都要像美国那样下达文件统一口径?
1   
[128楼]评论人:jing000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22:07 【回复】
哈哈 美国总统都在讨论病毒来源了 中国外交官在美国人的微博上发一个贴有啥大惊小怪的。
1   
[127楼]评论人:若镜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21:04 【回复】
 回复129楼:
一些似是而非的事情辩到辩不清。这样吧,中国不会配合美国隐瞒疫情吧,从国内疫情爆发最初的几例到两个月后,医院开始挤满重症无法呼吸的患者。那么这两个月的时间美国人的抵抗力特别好?医院特别先进没有被挤爆?

同样在美国的英国人不少吧,他们不会从美国感染然后带回英国?为什么英国到现在才爆发?比中国迟了两个月?难道英国人帮美国隐瞒疫情?如果隐瞒的话,那么医院也像美国那么先进不会被挤爆?
1  1  
[126楼]评论人:观点与评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18:50 【回复】
法广+自由屎包+美国之淫+狗粮=3毛眼瞎看不到, 只会吃屎造谣.
1   
[125楼]评论人:皇军这边走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16:36 【回复】
五毛狗被大五毛狠抽耳光
2  2  
[124楼]评论人:alan1015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13:46 【回复】
 回复129楼:
我的意思是欧洲和美国交流非常多, 如果是美国的大流感里有肺炎, 美国有 cover up, 但欧洲在没有准备下, 他们的疫情应该11月, 最晚就应该1月爆发。 所以美国的大流感里有肺炎的假设觉得没有根据
2  1  
[123楼]评论人:alan1015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05:32 【回复】
 回复129楼:
如果是这样的话, 为怎么欧洲现在才爆发?
  2  
[122楼]评论人:左中右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03:28 【回复】
轮媒:白宫高层罕见分歧 特没谱再发言实锤高官利用拖延疫情逃顶言论
   
[121楼]评论人:左中右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20:03:19 【回复】
轮媒:白宫高层罕见分歧 特没谱再发言实锤高官利用拖延疫情逃顶言论
1   
[120楼]评论人:一树梨花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58:45 【回复】
很奇怪,美国军人没有把病毒传染给其他的军运会相关人员,没有传染给住宿地的服务人员,也没有传染给医院的医生护士。倒是传染给了海鲜市场里的小摊贩。我不知道这该怎样解释,难道有证据显示,美国军运队员与中国卖海鲜 野味的摊贩有特别的更为亲密接触?
3  2  
[119楼]评论人:中国人有话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55:17 【回复】
美国之阴加自由时报加纽约时报三条狗一起跳出来领导狗粮养的一起吠,很罕见。
1   
[118楼]评论人:yurihall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51:20 【回复】
 回复119楼:
"美国政府没有任何控制措施的情况下,可能有几亿人感染,死亡人数可能达到几百万。不会是现在的情况。"

現在美國是在不公報情況下, 事實真正數據非常有可能是有几亿人感染,死亡人数可能达到几百万, 不会是现在的情况.

去年9月 CDC 公佈數字, 所謂"流感" 一千3百萬人感染, 6600人死亡, 4個月後, 一月份, 已經是 一千5百萬人感染, 超過萬人死亡. 現在億人感染, 幾百萬人死亡是絕對可能的.

所以, 事實非常有可能美國一早傳播病毒. 我在看了 CNN 一月報導 CDC, 在 FACEBOOK 已經質疑, 從去年9月開始, 究竟有多少美國人在全世界撒播病毒, 沒人知道. 不要忘了, 這美國病毒說是 14天潛伏期, 事實女的比男長,有的跟本沒症狀, 還有很多發現好了又再復發,問題是,沒檢驗,很多人以爲只是"流感'復發, 到真正到生死關頭才發現是美國病毒已經晚了.
事實非常有可能美國一早傳播病毒
3  1  
[117楼]评论人:galali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46:34 【回复】
这都叫罕见分歧,那老美岂不是分歧的天崩地裂
1   
[116楼]评论人:wallice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45:35 【回复】
不要脸的美国一边胡吹言论自由一边打压别人的质疑。太不要脸了,能不能有胆量回答别人的质疑而不是让别人闭嘴啊
   
[115楼]评论人:yurihall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41:37 【回复】
漢奸都在中南海. 赵立坚沒錯, 他沒污衊美國, 他沒立論說是美國來的病毒, 只是質疑, 正如美國質疑中國, 誰都可以說話, 但美國卻真正污衊中國, 沒一點證據,已經立論病毒來自中國, 事實上赵立坚不是第一個人質疑, 他也是看見有人列出這麼多事實才質疑美國, 美國是泱泱大國, 應該有大國風度, 但不敢回答, 只見心虛, 只想蒙騙, 掩蓋而已
   
[114楼]评论人:yurihall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40:01 【回复】
漢奸都在中南海. 赵立坚沒錯, 他沒污衊美國, 他沒理論說是美國, 只是質疑, 正如美國質疑中國, 誰都可以說話, 但美國卻真正污衊中國, 沒一點證據,已經立論病毒來自中國, 事實上赵立坚不是第一個人質疑, 他壓實看見有人列出這麼多事實才質疑美國, 美國是泱泱大國, 應該有大國風度, 但不敢回答, 只見心虛而已
   
[113楼]评论人:pilgrimsu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35:07 【回复】
美国之音好幼稚 不知道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
1   
[112楼]评论人:死左B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30:47 【回复】
把这怂撤了。长的就像汉奸。
   
[111楼]评论人:Whyorwhyno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29:23 【回复】
美国之音
   
[110楼]评论人:bigherog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28:37 【回复】
 回复47楼::
结论靠的是科学,不是民族主义。没有确切的证据,外交人员不方便说出来源如何的话的
   
[109楼]评论人:applebos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28:32 【回复】
 回复16楼::
简单明了,就是这样的。国际政治,园子里的很多洗盘子的ds是不会懂的。
   
[108楼]评论人:若镜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25:17 【回复】
 回复107楼:
这个世界充满了陷阱,不要轻易被人带节奏,不能以想当然的态度去处理某些可能让人看笑话的问题。一些专家或者媒体披露的信息未必可以成为证据,他们可以轻易否认自己的言行。但是一个外交官代表的是国家的尊严,我从美国记者采访中发现,记者精心设计了两个圈套让崔大使钻,为什么美国记者要这样为难崔大使?就是想让崔大使言辞失当而让全世界笑话他,他是代表着中国的尊严,笑话他就是笑话中国。在实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斗智是常见的策略。而外交部发言人仅凭几个疑点就要求对方解释,这很容易成为别人攻击并且利用的弱点。让崔大使置身于左右为难的境地,跟随吧没有证据,不跟随就是现在的内部不合。

我们不能听风就是雨,要冷静、要沉稳,不能随风而舞。不能让自己的情绪成为别人的攻击焦点,不能给予任何机会给竞争对手,现在的软实力也考验外交官员的智慧,如果外交人员轻易被主导且落人口实,那么中国会让人产生无人可用的一种形象。况且,人家就是想在这个问题扩大注意力,对他们来说有利无害。

如果美国一早就传播病毒,那么几个月过去,以这种病毒的传播速度几天翻一番的速度,美国政府没有任何控制措施的情况下,可能有几亿人感染,死亡人数可能达到几百万。不会是现在的情况。如果说美国故意投毒也没有任何可能,因为这是无法控制的世界末日的危机,那是两个核大国的相互宣战。
1  3  
[107楼]评论人:大意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14:10 【回复】
美国之音应改成挑拨之音,德国之声应改成造谣之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6楼]评论人:烂狗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11:16 【回复】
一种中国古老的民间艺术:双簧
1   
[105楼]评论人:城市沉睡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11:11 【回复】
美国之音又在造谣了。

很显然他的原话根本就不是批驳“病毒源自美国言论”
2   
[104楼]评论人:大意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10:52 【回复】
美国之音应改成挑拨之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3楼]评论人:止于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10:12 【回复】
这种无可信根据的猜测严重削弱了外交部的信誉,只能被看出来共匪帅锅的羞耻。武汉到底是不是源头这个当然能调查清最好,但是这是显而易见的最初爆发点,现在往外甩锅却拿不出任何更有力的证据只能被人倒打一耙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02楼]评论人:alan1015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07:04 【回复】
 回复111楼:
作为大使, 他代表是国家的意见, 他也没有否定赵的意见, 只是指让科学家来下结论。 而不是让可怕的政治家 或者记者 用阴谋论的角度来下假设, 这个是很危险的
1   
[101楼]评论人:Louiszhang528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9:00:58 【回复】
崔天凯他算高层吗?呵呵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0楼]评论人:alan1015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59:17 【回复】
 回复109楼:
这个答案可以从优越感的角度解释, 是一个原因, 但不是所有的原因
   
[99楼]评论人:老站长怀念6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54:55 【回复】
 回复104楼:我不听我不听 美国民主 中国不民主 所以中国做的一切都是错的 转转转转转!
   
[98楼]评论人:天桥板爷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53:19 【回复】
美国之音∑
   
[97楼]评论人:jjjohnson [♀★别惹老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52:51 【回复】
美国早就爆发了,要不然怎么肯能数据跳的那么厉害。第一,去年新冠病毒死的直接马上火化,算作流感死亡,还找个电子烟来背锅。
第二,不检查当然不知道感染人数了,不知道感染人数不代表没有爆发,现在的增长比例已经超出了正常的感染增长曲线,只能证明新冠病毒早就爆发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96楼]评论人:cokon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49:59 【回复】
美国之音早就臭大街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5楼]评论人:wlhe0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49:41 【回复】
美国之音臭大街,是本坛造谣传谣的根源。牌子倒了,美国之音报道即使真的,也被认为是造谣。。
1   
[94楼]评论人:alan1015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46:52 【回复】
我有一个问题。 在武汉的初期过程中, 舆论监督和言论自由的缺失已经被公认为疫情失控的其中一个关键原因, 这个可以归咎于体制的原因。 但美国被认为世界上言论自由最自由的国家之一, 在这次的美国公共卫生危机中, 像 纽约时报, 华盛顿邮报, 时代周刊这么多的主流媒体, 为怎么没有起到一个 吹哨人 。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各位请说自己的意见, 只对事不队人
   
[93楼]评论人:seaboy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45:51 【回复】
 回复88楼:
故事情节是这样的: Maatje Benassi在美国被感染新冠, 严格自我隔离没有接触一个人,然后包机去了武汉参加军运会,随后就接触了一堆当地人。所以武汉最先爆发,美国没事,是这样吗??编故事也得有个谱吧??
1  1  
[92楼]评论人:解决不了问题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44:23 【回复】
民族败类胡锡进和赵立奸就像俩条狗一样马上变了脸,马上发推表示坚决反对中美对立,坚决维护和平。
  1  
[91楼]评论人:xc2004c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40:48 【回复】
哈哈,分歧,只不过是给美国的烟雾弹而已。。真笨
2   
[90楼]评论人:ra***** [★刽族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39:4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89楼]评论人:pmned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38:57 【回复】
中共高层从来都不见罕见分歧,建党99年一直都是修正自己剔除蛀虫
1   
[88楼]评论人:若镜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37:04 【回复】
没有确凿证据容易被人倒打一钉耙,外交无小事。嚷嚷什么。
   
[87楼]评论人:pmned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35:18 【回复】
明摆的是外媒和狗粮想煽动和分化中共,崔天凯出场之前就定好调子了唱红脸,代表正是的官方。赵立坚还能发推特就证明他没事,是执行任务
3   
[86楼]评论人:胜似闲庭信步 [★闲云野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35:09 【回复】
赵立坚就是个大傻逼。
  1  
[85楼]评论人:打狗砖家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29:36 【回复】
大家有空去看原文,这文章明明颠倒是非。崔的回答只有一个:不知道!由科学家来解释!
1   
[84楼]评论人: [☆★无常无量★☆]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28:25 【回复】
希望中国以后也要这样继续,礼尚往来吗!别怕事大,不嫌事大,往死了插狗逼的嘴!
1   
[83楼]评论人:HarryF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27:42 【回复】
实事求是!时间会证明病毒的源头!带风向的都是傻逼!!
2   
[82楼]评论人:大力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26:52 【回复】
哈哈,霉国之阴为首,挑拨离间,胡言乱语!
1   
[81楼]评论人: [☆★无常无量★☆]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25:47 【回复】
哈哈哈哈,虽然没有证据,但是效果不错,网上风向有了
“我在这里代表的是中国国家元首和中国政府,不是某个具体个人”

这么直白了,看不懂吗,狗逼们平时发狗瘟发了数十年了叫言论自由,合理怀疑。那么中国稍微一次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个毛啊!

哦...美音
3   
[80楼]评论人:泥马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19:58 【回复】
 回复48楼:你这种五毛傻逼加文盲就别出来丢人显眼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9楼]评论人:湖中独钓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16:32 【回复】
你们要新闻出自哪里?自由时报美国之阴能信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8楼]评论人:benmaohah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02:39 【回复】
美国几位记者试图找出新冠肺炎的零号病人,找到了这位Maatje Benassi。她有个亲戚Matt Benassi在发生泄露事故的美军生化武器实验室Fort Detrick工作。她去年参加了武汉军运会。她另外一个亲戚Benny Benassi是荷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所以推断这位在生化实验室工作的Benassi很有可能是#美国0号病人#。详情请在YouTube上搜索Maatje Benassi
4   
[77楼]评论人:长得很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8:02:21 【回复】
崔公公是说给美国人听到的,赵战狼是说给国内韭菜听的。说到最后如果他们真的发生争执。赵战狼还是得听催公公的。级别上差2级别
4   
[76楼]评论人:兰亭集序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9:07 【回复】
瞎搞!全都是外交官的话,能搞出什么名堂!
   
[75楼]评论人:Blackcrew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8:19 【回复】
没有实证的胡乱甩锅是傻逼无赖的不齿行为,结果只能是自毁形象,丢人现眼!!!
   
[74楼]评论人:打你没商量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6:27 【回复】
对美国用直的你永远吃亏。这家伙可以闭嘴
1   
[73楼]评论人:jiapinhui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5:53 【回复】
小赵同志要继续发扬,继续责问,我们其他华人也去这些平台去怎问美国政府
2   
[72楼]评论人:tiny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5:00 【回复】
这种预设立场的采访,不管崔天凯肯定、否定、不置可否“外媒”都会有说辞。
2   
[71楼]评论人:网中静草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4:19 【回复】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70楼]评论人:llwwl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4:16 【回复】
崔天凯不合适做驻美大使,被美国人拉过去了。
1  1  
[69楼]评论人:jiapinhui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4:06 【回复】
对,就是这样,不一定要步调一致,黑脸红脸白脸都要唱
7   
[68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3:52 【回复】
合作是有前提的,美国企图通过疫情对华玩颜色革命,栽赃陷害造谣诽谤处处可见,合作的基础全被美国撕烂了。 已有确凿证据印证病毒源头绝对不可能是武汉,大量的证据矛头直指美国,美政府却贼喊抓贼企图甩锅叫嚣中国必须对全球疫情负责并赔偿云云,野蛮奸诈险恶之心超出正常人的底线,中国唯有奋起反击,还原事实真相,揭露涉嫌生化病毒泄露危害人类的始作俑者妄图倒打一耙。
3   
[67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3:13 【回复】
真相是美国病毒来自美国,但是美国一向掩盖真相
4   
[66楼]评论人:朝飞暮卷 [★虎皮辣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1:45 【回复】
 回复74楼:
俄罗斯又说了,陨石来的。。我觉得他在劝架
3   
[65楼]评论人:CPC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51:22 【回复】
好牌都被打烂了
   
[64楼]评论人:犟华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48:51 【回复】
新冠病毒产自美国,以及武汉军运会上美国带到中国,这两个说法的最早来源,都有俄罗斯的影子。
1   
[63楼]评论人:sgmgj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46:52 【回复】
哈哈哈哈,大家看看就好
1   
[62楼]评论人:kingcaesa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35:54 【回复】
床铺最喜欢玩白脸黑脸。下面一帮人唱黑脸,自己时不时来演白脸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61楼]评论人:金绳玉锁 [☆普通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35:50 【回复】
人家都说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赵利坚也好,崔天凯也好,都只是一尊的不同脸谱,变啊变。
1  1  
[60楼]评论人:NY416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35:17 【回复】
 回复9楼:
要多蠢的人才会说骂别人父亲是太监,你自己先去当太监,再去和你的刁皇后生个儿了看看。
   
[59楼]评论人:jptv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32:23 【回复】
没什么大惊小怪的。这才是真正的
民主言论自由!
5   
[58楼]评论人:遇雨余于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30:02 【回复】
到底那个人说的靠谱?俩个人都领外交部的钱。
1  1  
[57楼]评论人:了三 [☆★★声望品衔1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29:44 【回复】
美国政客各说各话,中国政客,各说各话又有啥不合理。中国学美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表现
4   
[56楼]评论人:雪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26: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55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20:39 【回复】
反正锅能够偏离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方向,
随便你们甩。
24  8  
[54楼]评论人:屁二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17:20 【回复】
朕知道了,平身退下!
9  1  
[53楼]评论人:Lampha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16:48 【回复】
我怎么都觉得美国撕逼党争完全都失去控制了?

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嘲讽中国?

白宫内部换当官的比换清洁工还快吧?

这何止是分歧?简直就是分裂!
2   
[52楼]评论人:Ame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14:36 【回复】
我看了崔大使的采访记录,不是这样的,美国之音喜欢这样解释。实际上崔大使和提问的美国记者之间的问答相当的针锋相对,崔大使立场稳定,思维敏捷,美国记者有点不像职业记者,有点像政客那样带了目的提问,网上可以找到第一版本。大家不要被美国之音挑拨。
66  9  
[51楼]评论人:老二要罢工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13:00 【回复】
 回复53楼:
都快图穷匕见了,还做梦呢,合作个屁!该不是怕你家的利益受损吧?
1   
[50楼]评论人:蓝蓝的天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09:59 【回复】
 回复53楼:
合作是有前提的,美国企图通过疫情对华玩颜色革命,栽赃陷害造谣诽谤处处可见,合作的基础全被美国撕烂了。

已有确凿证据印证病毒源头绝对不可能是武汉,大量的证据矛头直指美国,美政府却贼喊抓贼企图甩锅叫嚣中国必须对全球疫情负责并赔偿云云,野蛮奸诈险恶之心超出正常人的底线,中国唯有奋起反击,还原事实真相,揭露涉嫌生化病毒泄露危害人类的始作俑者妄图倒打一耙。
3   
[49楼]评论人:GuestM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09:30 【回复】
美国之音叫美煤吗?
3   
[48楼]评论人:大康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06:58 【回复】
 回复48楼:
崛你马勒戈壁
1  2  
[47楼]评论人:北美泰山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05:28 【回复】
看懂了再评论,其实崔大使根本就没有表达出任何不同之声,只不过换个说法而已。 也可以说,推特外交就是川普推特治国的翻版:你说它是个人意见也行,你说它是官方意见也行。言论自由嘛,看你怎么理解,但万变不离其宗。 right?!
2  1  
[46楼]评论人:蓝蓝的天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04:46 【回复】
 回复48楼:
美国新冠早已泛滥成灾,去年十二月,武汉对世界发出警告公布新病毒基因之前,美国上下浑然不知,科技大国丢尽了颜面。之后,美国使用严禁国民测试的方式,政府联手在野党隐瞒疫情。

前天,美亲密盟友澳洲总理也公开宣布,澳的病例多为国外输入,最大的输入源头就是美国,直接打脸川普的“中国病毒”的种族主义言论。
2   
[45楼]评论人:tintin999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04:46 【回复】
中美合作还有窗口,双方就都不要太固执了!大疫当前,大国应当合作负起国际责任!
45  5  
[44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03:31 【回复】
48楼的论据有道理,病毒变异,只有源头会有更多样性的变种,这样看来美国起源可能性最大
1   
[43楼]评论人:噢买噶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02:53 【回复】
今天另外两条狗有点慢阿 法广和德声呢?
2   
[42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7:01:45 【回复】
赵立坚说的是可能性,并没有说一定是美国来的。 否认可能性,是非常不科学的态度。崔大使犯错误了。
1  1  
[41楼]评论人:yanivo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58:55 【回复】
不管谁是红脸,谁是白脸,只要把病毒来源于美国的信息传出去就行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2  17  
[40楼]评论人:蓝蓝的天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58:22 【回复】
崔天凯发表个人言论,中国有多种不同的声音 这是中国崛起的一个体现。

病毒起源最终依据是科学的论证,目前以中科院和日本川崎生物计算公司的论文 从分子生物学的理论论证新冠病毒不可能起源武汉因为武汉的病毒仅有孙子,美国的病毒包括祖孙三代,故有可能起源美国。

另外,昨天意大利权威医学专家发言,去年十月开始,意大利北部已经有不少老人死于不明原因肺炎,症状与目前的新冠病人一模一样,只是当时世界上没有新冠核酸检测剂不能确诊罢了,意大利专家的发言进一步印证意大利病患早于武汉,武汉是新冠肺炎的吹哨者,壮哉武汉,加油中国!
115  35  
[39楼]评论人:回一个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57:06 【回复】
崔天凯还是下课吧,至少出来堂堂正正的指明病毒就是来源于美国。
以中国目前的实力,装孙子人家可不买你的帐。
美国就不应该叫美国,应该叫“丑国“。
56  102  
[38楼]评论人:telltruth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53:38 【回复】
这些“之阴”等媒体成天自编“爆料,什么”中共矛盾“,“习近平要倒台",每次都被证明是造谣抹黑,但还是无耻地继续造谣。。
11   
[37楼]评论人:cooldoggy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53:02 【回复】
中共病毒,武汉制造
23  44  
[36楼]评论人:什么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51:42 【回复】
还是埋头做好中美切割的工作吧,试图挽回和一个如此敌意的政权的关系根本不可行。
1   
[35楼]评论人:keepsleeping [♂☆Lv200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50:55 【回复】
八路玩的溜呀,占据道德制高点,大家不要再吵啦,在吵全世界都药丸。这边赵力坚你闭嘴,那边川普你闭嘴,都不要吵啦,哈哈
   
[34楼]评论人:szac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50:51 【回复】
只不过是西方媒体的意淫。点赞赵立坚,中国太需要这种硬气、有骨气、也有人气的外交官,而不是唯唯诺诺、读稿子的木偶外交官。
41  27  
[33楼]评论人:wjb7842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49:40 【回复】
只允许美国政治人物攻击中国,这时候怎么不说应该由科学家来解释了。现在已经是中国和美国在以国运抗争了,有些人不要以为还是只针对共产党,幌子而已,美国绝对不会容忍中国在经济和科技对美国造成真正挑战的。如果中国继续发展。美国才不管你是共产党执政,还是国民党执政。
40  8  
[32楼]评论人:顺毛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49:27 【回复】
 回复18楼:
你个老贼,文革语言用得很遛,没少干过坏事吧?跟着德州副州长一起去死吧!
3   
[31楼]评论人:路見不平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47:32 【回复】
美音,練功台就是這个德性,胡编乱扯。看木標题我還以为崔天凯跳出来爲美国反駁中央,原来人家祗是对這敏感問题不願置評,這个處理沒問題,大使基本上是对内,对外的留給外交部好了。
33  1  
[30楼]评论人:才来 [☆大校☆]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46:37 【回复】
美国都到了惨到这份了,还有心思管中共高层意见如何?
4   
[29楼]评论人:ibischef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44:45 【回复】
都他妈的唱双簧!黑白脸!
2   
[28楼]评论人:HENGKAN [☆海闊天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44:36 【回复】
这类傻13哪里懂言论自由?冥猪自抽耳光
1   
[27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43:49 【回复】
当下的崔天凯与赵立坚之争暴露了国内高层的权利斗争的罕见公开化。
崔天凯代表了希望和欧美和平共处的理性的一派。
我支持他。
15  13  
[26楼]评论人:orangel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40:52 【回复】
不愧是“之音”系列电台,看过原文的就知道内容和采访被曲解得多么厉害,20年前长者唇枪舌剑华莱士那股子白人的傲慢,到现在也没变过。那时候你说GDP是别人得1/10不到自然是一个破记者当面羞辱你14亿人的领袖,西方世界现在也就美国撑着门面了。昨天我和国内家人通电话期间竟然轮子的媒体打电话进来(给国内家人),先是人工喂了两下发现没人应答后,就开始说了什么得永生,功德无量之类的,再然后就是开始播新冠肺炎中国造,中共污蔑美国太可耻。。。罗里吧嗦好几分钟让我们哭笑不得。这电话还能从国外打回去搞这反华邪教也是很努力啊。
49  9  
[25楼]评论人:网中静草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7:34 【回复】
 回复27楼:
两国交锋,不骂来使
2   
[24楼]评论人:沙拉维11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7:18 【回复】
面对如此尖锐的问题,崔大使表现得很好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0  1  
[23楼]评论人:阿帕奇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6:08 【回复】
 回复18楼:
你这个狗逼连崔大使都骂,不想活了。
3  1  
[22楼]评论人:pipilu9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6:06 【回复】
崔就是典型的学院派,懂个记吧。外交还是要学习一下人家俄罗斯,怼到你没脾气。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21楼]评论人:司马怒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5:48 【回复】
赵立坚为什么只是在私人帐号上讲,而不是在外交部公开场合上讲?因为这是针对美国媒体和国会议员无证无据地讲肺炎是武汉病毒所泄漏的反击罢了!
你美国议员初一胡说八道,我外交部发言人十五信口开河!
都是无证无据,谁先攻击谁理亏!
63  16  
[20楼]评论人:网中静草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5:48 【回复】
 回复8楼:
我早就说过,什么政协啊,各民主党派啊都出来说说啊,说过头不怕,政府再往回拉,红脸白领。可惜没人发声啊
7  2  
[19楼]评论人:晨光2017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5:46 【回复】
這个世界還是個強权世界,中國還是不夠強。老美很多議員政府官員,總統抺黑攻擊中國的说法,連一点根據都沒有,中國抗議,老美说言論自由。現在趙立坚以个人名义提出合理質疑,有啥好BB的。
62  8  
[18楼]评论人:扫地拖地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5:31 【回复】
为什么是外交官。。不应该是卫生部门出来讲吗
1   
[17楼]评论人:阿帕奇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5:20 【回复】
赵立坚是说给国内粉红的,崔天凯骗不了美国人呀。
11  8  
[16楼]评论人:BT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4:36 【回复】
挺好的啊,红脸白脸嘛
17   
[15楼]评论人:面包的包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4:27 【回复】
崔天凯这个畜生,叛徒,工贼,汉奸,我带表赵立坚华春莹耿爽,我代表习包子,对你进行严厉的批判,必须把崔天凯打到再踏上一只脚,永世不得翻身。

再说一遍:病毒是美国人对中国进行的战争,仅仅感染黄种人,对白人黑人无害。

呵呵。
11  26  
[14楼]评论人:不得有空格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4:03 【回复】
good cop bad cop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楼]评论人:斯巴达300城管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3:52 【回复】
红脸白脸而已
跟川皇学的 不过阿川还会变脸
17  1  
[12楼]评论人:简单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3:20 【回复】
崔天凱像個漢奸
2  6  
[11楼]评论人:cranberry [☆光明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2:54 【回复】
求视频
   
[10楼]评论人:网中静草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2:45 【回复】
谁要是再在病毒源头问题上纠缠不清,我就拿天空陨石砸他们家玻璃哈
3   
[9楼]评论人:seaboy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2:14 【回复】
其实这次外交部,大外宣,五毛的任务圆满完成了 --- 今后中国就别想搞啥大型国际运动会啦!大家都怕被栽赃啊!
8  8  
[8楼]评论人:lin1234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2:08 【回复】
驻美大使正常情况下都会接外交部长的,这下姓崔的没戏了
2  4  
[7楼]评论人:Gerrard1982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1:35 【回复】
老共现在跟美国学啊。美国不是喜欢各个党派,各个议员发表不同的意见吗。中国现在也这样。O(∩_∩)O哈哈~ 大家一起玩。
68  5  
[6楼]评论人:红军统帅 [★共产主义战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1:09 【回复】
傻逼,就准你美国佬唱黑脸白脸?
16  2  
[5楼]评论人:kudoof [★不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30:36 【回复】
5楼正解
5   
[4楼]评论人:chinapop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29:48 【回复】
不同声音,胡罗卜加大棒,中国加油。
55  6  
[3楼]评论人:gaotyuan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29:29 【回复】
2楼,cnmb
13   
[2楼]评论人:吹牛大大国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28:30 【回复】
只要美国人认为这是分歧 土共要的效果就达到了
31  1  
[1楼]评论人:是的契爷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6:28:01 【回复】
这种时候装逼?
13  15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40评论:蓝蓝的天空[★品衔R5★] 03月24日 16:58:22 80赞 35踩 0评  》》》查看40楼点评详情
崔天凯发表个人言论,中国有多种不同的声音 这是中国崛起的一个体现。

病毒起源最终依据是科学的论证,目前以中科院和日本川崎生物计算公司的论文 从分子生物学的理论论证新冠病毒不可能起源武汉因为武汉的病毒仅有孙子,美国的病毒包括祖孙三代,故有可能起源美国。

另外,昨天意大利权威医学专家发言,去年十月开始,意大利北部已经有不少老人死于不明原因肺炎,症状与目前的新冠病人一模一样,只是当时世界上没有新冠核酸检测剂不能确诊罢了,意大利专家的发言进一步印证意大利病患早于武汉,武汉是新冠肺炎的吹哨者,壮哉武汉,加油中国!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