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66楼]评论人:zhiyuanyu2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5:33:42 【回复】
“加拿大医疗专家:非医务人员戴口罩 弊大于利。”

简直是放狗屁!这是国情的不同,认识的不同,理解的不同,风气的不同!所以身为“医疗专家”也讲出这样的话,真是荒天下之大谬!枉为“医疗专家”!中国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控制住全国的疫情,就是因为全民隔离,全民出外都要戴口罩!戴口罩成为了当时的“临时纪律”。

戴口罩起码起到了两个极好的用处:健康者可以保护自己,免受病毒沾染;感染者可以防止往外界播放病毒,减少连累他人。

正因为外国人广为这样理解口罩的作用,认为非医务人员戴口罩,弊大于利。甚至是引起大家的恐慌!太荒谬了!我认为非医务人员戴口罩,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现在外国为什么确诊人数攀升得如此之快?其原因与不鼓励全民戴口罩,甚至还阻止民众戴口罩是分不开的!也就是最根本的原因之一!!!
2  2  
[65楼]评论人:zhiyuanyu2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5:33:16 【回复】
“加拿大医疗专家:非医务人员戴口罩 弊大于利。”

简直是放狗屁!这是国情的不同,认识的不同,理解的不同,风气的不同!所以身为“医疗专家”也讲出这样的话,真是荒天下之大谬!枉为“医疗专家”!中国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控制住全国的疫情,就是因为全民隔离,全民出外都要戴口罩!戴口罩成为了当时的“临时纪律”。

戴口罩起码起到了两个极好的用处:健康者可以保护自己,免受病毒沾染;感染者可以防止往外界播放病毒,减少连累他人。

正因为外国人广为这样理解口罩的作用,认为非医务人员戴口罩,弊大于利。甚至是引起大家的恐慌!太荒谬了!我认为非医务人员戴口罩,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现在外国为什么确诊人数攀升得如此之快?其原因与不鼓励全民戴口罩,甚至还阻止民众戴口罩是分不开的!也就是最根本的原因之一!!!
1   
[64楼]评论人:一尘大师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5:29:29 【回复】
洗手大法如此神效,以至于加拿大没有一起社区感染。。。
土豆老婆一天洗手十次,他的感染,一定是通过某种特殊渠道实现的,比如体液接触
可是土豆没有被感染
智商不够啊。。。。。
   
[63楼]评论人:pppl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4:16:53 【回复】
其实,你们愿意戴不愿意戴,管我P事!
问题,你们自己不戴,又歧视带口罩的人,就影响到我了!
2   
[62楼]评论人:wjb2009 [★秀郎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3:11:39 【回复】
说白了就是戴口罩不舒服,
   
[61楼]评论人:wjb2009 [★秀郎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3:10:20 【回复】
现在很多人去超市杂货店买东西或逛游,极少数戴口罩的,甚至收银员也不带,我操
2   
[60楼]评论人:拿大家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2:47:10 【回复】
 回复63楼:
建议把口罩印成不同的各国期,看看那锅最给力🙄
   
[59楼]评论人:littlebox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2:04:28 【回复】
戴口罩可以提高呼吸系统的免疫力。勤洗手、消毒可以防止病毒的传播。
2  1  
[58楼]评论人:小河蟹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1:50:07 【回复】
纽约人也不戴口罩,接下来要大爆发,
3  1  
[57楼]评论人:smil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1:14:46 【回复】
这帮逼要是有足够的口罩绝不会这么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  1  
[56楼]评论人:xxxxbj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1:06:43 【回复】
首先可能是买不到口罩戴 其次就这样的防疫态度 你给他口罩也不愿意戴而只愿意洗手 流行起来就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 却还有人说加拿大人是因为前期把口罩都给了中国导致他们现在没口罩戴 脸被打得啪啪的 洗地洗得不及格
3  1  
[55楼]评论人:OCAD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54:25 【回复】
听白人的,白人说的肯定对,而且他们什么都敢说,不管有没有根据
2  1  
[54楼]评论人:lijianre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50:29 【回复】
加拿大的专家也成砖家了
2  1  
[53楼]评论人: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49:47 【回复】
 回复49楼:
我想请教一下,如果三层熔喷布都能防水,是不是也能阻隔空气?是不是有点儿憋得慌?
不是抬扛,只是不太理解。
   
[52楼]评论人:lijianre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48:12 【回复】
自己都说了,“对医务人员而言,戴任何类型的口罩与不戴口罩相比,患病几率可降低约80%。“所以关键要教育民众,正确佩戴口罩。为什么坚持愚弄大众,混淆逻辑?
4  1  
[51楼]评论人:泰利海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42:48 【回复】
 回复56楼:民主民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50楼]评论人:人二者无敌 [♂☆★★仁党精神领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26:58 【回复】
戴口罩和洗手冲突吗?什么垃圾理论

不戴口罩,飞沫直接进入口鼻了!

没货就说没货,绕这么大弯子~
3  1  
[49楼]评论人:壹加壹等于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21:09 【回复】
“如何把口罩留给自已” 我信你个鬼
1   
[48楼]评论人:sixparkman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08:54 【回复】
 回复15楼:
同意你前面的话,就是新加坡政府说只有病人才带口罩,所以戴口罩的人不到20%。
1  1  
[47楼]评论人:1stWish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05:22 【回复】
按照文中观点,观点自相矛盾。

第一,口罩是有一定屏蔽空气中悬浮病毒进入呼吸道作用的,要不然医护人员佩戴做什么?口罩别说普通医用口罩,就是n95也不一定能保障过滤病毒,总比裸奔好吧。

你不能像医务人员那样正确佩戴口罩一样是白费?那可不可以教育民众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口罩有设计的很难正确佩戴吗?

第二,佩戴口罩会让手接触脸部?难道不戴口罩,手就不碰脸了,那是不自觉行为,如果有意识控制,那戴口罩的时候也能控制,这不是问题。

第三,湿掉的口罩会失去屏蔽作用(那就是有用咯),我勤换口罩行不行?

第四,废弃口罩增加其他人感染风险,那宣传恰当处置这些口罩的方法,比如随身携带自封袋收藏,丢置制定地点。

第五,正常人佩戴口罩制造恐慌?明知病毒在迅速传播,有人在人群里打喷嚏,你除了躲远点也无能为力,这才恐怖吧。

第六,不是病人不需要戴口罩,这病毒有症状前已经可以人际传播了,普通人无法准确及时知道自己到底是感冒还是新冠,知道自己有症状了那最后是自己禁足而不是出门戴口罩。

总言之,海外媒体官宣都是 不是病人无需戴口罩。我觉得戴口罩是健康的人防御性保护措施,低成本有效,为什么不用呢?原因是口罩绝大部分的产能在中国,若呼吁民众戴口罩就得有求中国,这就政治不正确了!

一方面口罩有一定作用,一方面有受制于口罩数量有限不鼓励普通人甚至让佩戴口罩的人受到歧视,这不就是典型的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吗?

口罩不是救命稻草,但也绝对不是双黄连!如果你还是不明白,最后还是去囤厕纸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8  3  
[46楼]评论人:BHBC [☆六扇门☆]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03:45 【回复】
爱戴不戴...管你大姨妈
2  1  
[45楼]评论人:小能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01:17 【回复】
这就是专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44楼]评论人:罗少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57:23 【回复】
你是说没有手的人就不传染肺炎了吗?或者,我们一天不摸脸就不传染了吗?传来传去不是通过口鼻眼传染的吗?洗手有用,洗脚有用没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43楼]评论人:alright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54:46 【回复】
医用口罩的中间层叫做,熔喷布,这种无纺布是阻隔病毒传播的重要途经,而且防水,所以根本不会湿。所以买口罩一定要买这种,医用口罩是一层熔喷布,而N95口罩是两层或三层熔喷布。这是两者的区别。

实际上如果和病人无接触,那么就不需要戴口罩。但是在封闭的公共交通系统里,以及封闭的室内空间,如果有病人存在,实际情况和病房差不多,很大概率会被传染到,也就是说通过戴口罩和洗手,可以减少80%的传播。

但这些医生为什么不提倡戴口罩呢?1、普通口罩没有熔喷布,所以没用。2、医用口罩有用,但是普通人太浪费,大约3-4小时就失效,如果每个出门的都戴,那么就会造成医用物资短缺,医生没有口罩戴。3、普通人对怎么正确佩戴口罩都不会,甚至可能因为不舒服而且摸口罩,而摸到脸颊等部分,可能会造成危险。

这个白痴医生就是在误导人,但误导的根本原因是,他不想因为医疗物资不足而造成他没口罩戴。
93  1  
[42楼]评论人:yimengsha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49:31 【回复】
呼吸道疾病主要通过嘴鼻传播,连这点基本常识都不懂,还算什么医疗专家?
5  1  
[41楼]评论人:简直不可能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47:00 【回复】
 回复9楼:
说简单的人话,就是戴口罩有用,但必须正确的使用。
就好像消毒水,拿去喝肯定没用,还可能死人。
始终搞不明白戴口罩的人说戴口罩没用!!!
3  1  
[40楼]评论人:李毅大帝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45:54 【回复】
自求多福
  1  
[39楼]评论人:qqcki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45:49 【回复】
是啊 是啊 我去医院医生和护士肯定不会用戴口罩的
你们专家先叫他们不用戴
2  1  
[38楼]评论人:solitud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45:40 【回复】
 回复38楼:

你问我干嘛, 看文章去啊。我只是没看明白三楼的质疑之点在哪。 先洗手,后碰戴过的口罩,是想找死吗?我只想提醒大家,戴口罩时,手碰到口罩后要洗手,或注意不要再碰自己眼睛或鼻子了。

关于戴口罩,我自己的看法是我同意口罩戴好了可以一定几率防止染病。 只是对于普通人而言,这种几率小之又小。口罩佩戴不当而染病的几率可能会抵消口罩带来的好处。 我自己会备些口罩,以备不时之需,但不会大量囤。然后我也很好奇口罩的正确佩戴法是什么,到底什么是湿口罩。
1   
[37楼]评论人:中国人有话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34:43 【回复】
和川普一样的傻逼!明明准备不足没有口罩和防护服了,而且生产研发能力不足,没口罩了只能忽悠民众就怕死的不够多!嗯!接着忽悠!
7  1  
[36楼]评论人:巴黎朋客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32:23 【回复】
放屁!💨 🌊
4  1  
[35楼]评论人:米兰必胜 [☆海贼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31:11 【回复】
跟特鲁多一样sb的狗还挺多 要不把你扔意大利去 你就洗手 别带口罩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  
[34楼]评论人:山影群岚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30:50 【回复】
 回复9楼: 为什么口罩湿了还要带?为什么要去碰口罩?为什么不去宣传正确的佩戴口罩方式?既然医护可以因为正确佩戴而防止传染,普通民众为何不行?关键就是,口罩不够,要尽量把口罩留给医护!!!!这个才是重点!根部不是什么没用,正常人都能想明白吧
2  1  
[33楼]评论人:solitud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29:44 【回复】
 回复27楼:

汗,我才看到你后面的解释。

应该是先触碰,后洗手。勤洗手是对的。 先洗手,后触碰,是找死。
   
[32楼]评论人:燕居闲云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27:28 【回复】
中日韩已经用事实证明了口罩的作用!蠢猪们搞不定疫情,忽悠老百姓倒是在行!
69  1  
[31楼]评论人:XX***** [★凸口凹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26: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1  
[30楼]评论人:空虚公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22:45 【回复】
3  1  
[29楼]评论人:solitud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21:39 【回复】
 回复27楼::

我的逻辑是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反对戴口罩。我只是不明白你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解释下?
  1  
[28楼]评论人:Tian_1_5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20:54 【回复】
所以你们西方觉得这个疫情能在中国传播是因为中国人不洗手? 至少我们点钱不会舔手指头吧 你们这个卫生跟我们比起来真的是差太远了
2  2  
[27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19:05 【回复】
人家这是清除低端人口,我们跟着急什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26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17:13 【回复】
不戴 谁爱戴谁戴去 远离人群
。。。。
。。。。
。。。。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  
[25楼]评论人:敞开裤裆任风吹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16:28 【回复】
口罩被口腔和鼻子浸湿,大约需要20分钟。一旦口罩被弄湿,它们就不再对病毒形成屏障。

医生戴口罩保证20分钟换,医生可特么要吓尿了?卧槽 有这么洗脑的 洗地文吗?
3  1  
[24楼]评论人:tshingshi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12:54 【回复】
没人强迫呆鹅带口罩,看看欧美大街上的人就知道要不要带口罩了
  2  
[23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12:13 【回复】
 回复9楼:
你的观点站不住脚。

你说,
"因为空气中截停的病毒就在口罩上"

那么,没口罩的话,病毒不是早就进入你的口鼻了?

啥逻辑?!

提倡勤洗手的原因是啥?
不是因为人的手容易接触到病毒吗?!
先洗手,后触碰,而且是以正确的方式方法触碰口罩.

勤洗手,正确使用口罩,是此次疫情中想不染病的必须!!!
33  3  
[22楼]评论人:GTOtig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10:40 【回复】
外科口罩 如果可以减少30% 感染机率。 这30%你要不要?? 我要!
44  1  
[21楼]评论人:GTOtig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9:29 【回复】
医护人员戴就可以起作用。普通人戴就不行?啥逻辑啊。公车 地铁那么多人 还密闭 不应该带吗? 如果医护人员都不需要戴我才会相信
72  2  
[20楼]评论人:小河蟹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8:27 【回复】
请别戴口罩,这下放弃抵抗了吗?
   
[19楼]评论人:日他妈的本 [☆一桶江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7:36 【回复】
都到这时候了,还扯这没有用的。就算不能防止吸入病毒,至少处于潜伏期的人可以减少传播病毒的机会。
48  1  
[18楼]评论人:脑油小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7:02 【回复】
在封闭空间里,比如公车地铁,万一有感染者说话或咳嗽几下,病毒就会满天飞,被旁边的人吸进肺里,不戴口罩风险很大。
38  1  
[17楼]评论人:资本家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6:39 【回复】
 回复15楼:

普通欧美加民众 要是有你这清醒的脑子他们政府洗脑 早就没市场了。
3  1  
[16楼]评论人:就为你注册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6:12 【回复】
这小编看文章看一半呀,人家还说了后半句“口罩是留给医护人员用的……”傻逼小编。
5  1  
[15楼]评论人:X00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6:02 【回复】
 回复3楼:

你在街上也能洗手?
2  2  
[14楼]评论人:资本家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5:32 【回复】
中国人的 ,已经要反对 ,不然怎么体现资本主义民主优越性 , 死人 事小,不民主事大

-- 欧美加政府
30  2  
[13楼]评论人:网中静草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3:41 【回复】
口罩争论何时休?
2   
[12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2:59 【回复】
若标准手术口罩无效, 那就统统用N95口罩。
如果有人在带口罩是会犯些低级错误,那就教会他们不犯。
不是N95本身无效,而是使用不当而造成效果不佳。那就改善使用。
N95还有啥毛病。
有毛病的是你们白皮猪的脑子。再不治,会死绝的。
49  6  
[11楼]评论人:曾祖爷爷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2:02 【回复】
来自6parkbbs.com留园手机网页版
  1  
[10楼]评论人:曾祖爷爷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0:47 【回复】
为什么戴口罩没用?
新冠病毒可以通过咳嗽和打喷嚏空气传播,这些微小的液体在空中漂浮或停留在表面上,可以持续造成感染好几天。标准的平面外科口罩根本无法完全覆盖,因此悬浮在空中的微小液体仍然可以通过口罩传播。


加拿大现在好多地方晚上都是零下甚至是十几度,这咋个就出现液体了呢?生搬硬套,乱抄袭的恶果要不得。
3  2  
[9楼]评论人:solitud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9:00:06 【回复】
 回复3楼:
文中提到两点:

1. 口罩如果湿了,就失去防护功能。 湿口罩给人一种虚假的安全感,反而让人容易感染。

2. 口罩如果戴的过程中没处理好,也容易让人感染。 因为空气中截停的病毒就在口罩上,手碰了口罩,再碰眼睛,鼻子就反而容易被感染了。

你说先洗了手,再去碰口罩。 到底想说啥, 我没看明白。
5  5  
[8楼]评论人:欲海奇葩 [♂★奇男子★♂]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8:59:36 【回复】
加拿大离最后大爆发还有区区十天时间了
36  2  
[7楼]评论人:AntibioticsAc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8:57:15 【回复】
傻逼砖家
38  2  
[6楼]评论人:zmxnv [★关东大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8:56:06 【回复】
还在愚弄百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1  4  
[5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8:56:01 【回复】
医护人员在使用口罩是,他们也会犯常人的低级错误。
是不是医护人员也应该放弃口罩呢?

白皮猪们别再蛮不讲理了,低个头,带个罩,留条小命吧!
43  4  
[4楼]评论人:com.6par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8:52:33 【回复】
知道了!加拿大医疗专家不需要口罩😷
35  2  
[3楼]评论人:sheng诸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8:51:16 【回复】
如果是先洗了手,才去触碰口罩呢?
白皮猪们,你们还有啥借口?
51  8  
[2楼]评论人:wjl780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8:50:47 【回复】
Horacio Arruda 害人精
25  1  
[1楼]评论人:我是胖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8:50:29 【回复】
加拿大疫情如何?都清零了?无新增感染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1  4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43评论:alright[☆品衔R4☆] 03月19日 9:54:46 92赞 1踩 0评  》》》查看43楼点评详情
医用口罩的中间层叫做,熔喷布,这种无纺布是阻隔病毒传播的重要途经,而且防水,所以根本不会湿。所以买口罩一定要买这种,医用口罩是一层熔喷布,而N95口罩是两层或三层熔喷布。这是两者的区别。

实际上如果和病人无接触,那么就不需要戴口罩。但是在封闭的公共交通系统里,以及封闭的室内空间,如果有病人存在,实际情况和病房差不多,很大概率会被传染到,也就是说通过戴口罩和洗手,可以减少80%的传播。

但这些医生为什么不提倡戴口罩呢?1、普通口罩没有熔喷布,所以没用。2、医用口罩有用,但是普通人太浪费,大约3-4小时就失效,如果每个出门的都戴,那么就会造成医用物资短缺,医生没有口罩戴。3、普通人对怎么正确佩戴口罩都不会,甚至可能因为不舒服而且摸口罩,而摸到脸颊等部分,可能会造成危险。

这个白痴医生就是在误导人,但误导的根本原因是,他不想因为医疗物资不足而造成他没口罩戴。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