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52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3月14日 16:30:05 【回复】
那为什么没有先在美国爆发呢
   
[151楼]评论人:RM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7日 18:14:42 【回复】
看把这些美分急得跟啥似的,老美自己都还不敢说啥哩。
1  1  
[150楼]评论人:厚德載物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7日 12:59:48 【回复】
 回复96楼:你就是个傻子,基本逻辑都没有?
   
[149楼]评论人:一条汉子 [☆嘻笑怒骂☆]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7日 12:32:19 【回复】
是吗?既然如此,不敢对美国宣战,你们是不是傻逼卖国贼呢?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8楼]评论人:drac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7日 6:05:59 【回复】
我看了下,证据都是来自日本 欧洲和美国自己的媒体或者研究员啊,楼下说中共的什么鬼
   
[147楼]评论人:澳洲渔民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7日 1:51:18 【回复】
“Never argue with a lobster,For he will drag you down to his level,
and then  beat you with experience”

Mark Twins
   
[146楼]评论人:我爱留留wal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7日 0:06:23 【回复】
美国在“自由”“民主”“颜色革命”的幌子之下行纳粹之实,美国是新纳粹国,美国人是新纳粹分子,在这里“纳粹国”和“纳粹分子”这些词没有针对性
之前不知道“纳粹”是啥意思,原来“纳粹”在世界历史里还有这么一段丑恶行径,猛然觉得要看看这“纳粹”一词用在美国头上是否合适,经过再三比较二战纳粹德国和纳粹分子和美国纳粹的行径后,觉得一点都不冤枉美国纳粹,现在的美国纳粹更激进和恶毒,更可怕的是它是以“自由”和“民主”的藉口来行纳粹之实
1  1  
[145楼]评论人:alie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7日 0:00:28 【回复】
 回复156楼:还有不要武断说我不懂医学知识。我知道抗生素是杀细菌杀不了病毒,但是老婆的确感染流感前吃了几天那种的抗生素,可能抵抗力好多吧,症状明显比其他家人好。幸好有一个没那么厉害症状不然后果严重
   
[144楼]评论人:RomeoGigl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23:46:07 【回复】
 回复45楼::
一定是武汉
   
[143楼]评论人:alie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23:43:33 【回复】
 回复156楼:
看你这回复武断的程度和你讨论问题是自我侮辱。告诉你。说快速检查假阴性的不是我。是两个医生。一个检查我和老婆,一个是儿科医生。我要去儿科医生开药给女儿。

医生解释为什么的时候列举一些可能性,一个就是护士在鼻子取样的时候不够深入或者不全面,另外就是这快速检测是有50到90准确率。

还有你墙内出来还是墙外,根本就是泼妇骂街,我在美国二十多年,看见留园以前就是愤青一堆现在不是五毛就是狗粮两面都乱咬根本不说道理。这样子你们根本没意义
1   
[142楼]评论人:alie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23:34:30 【回复】
 回复154楼:
不对。流感可以有一天到四天潜伏期。你可以查查资料。平均是两天潜伏期。我儿子就是应该两天左右潜伏期。星期五最后一天上学,星期天发高烧。女儿星期一高烧。我星期二高烧。老婆之前其他细菌感染在吃抗生素所以感染流感后有症状但发烧没那么高。
   
[141楼]评论人:狐狸六四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22:45:26 【回复】
 回复85楼:
为什么不能是广东患者是从美国感染的呢?
   
[140楼]评论人:狐狸六四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22:31:04 【回复】
 回复61楼::
任何流感都有7天左右的潜伏期。你儿子只是放假那天才出现症状,不知道什么时候感染的。而你们家其它人还不知道是什么病毒,潜伏期多久也不好说,更不要说什么时候感染的。
1   
[139楼]评论人:henrywu1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21:34:45 【回复】
中国跟美国来往最密切的城市是北上广香港,为什么这几个地方没有先爆发或者同步爆发?
1   
[138楼]评论人:干丝日记 [♂☆香港蟑螂一族☆♂]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21:34:09 【回复】
狗粮带回国的!
  1  
[137楼]评论人:天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20:42:39 【回复】
 回复1楼:
不要脸的奴才相。你白爹眼皮会抬一下,看看你这个下跪的小人
1  1  
[136楼]评论人:vv2018vv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20:05:56 【回复】
從事實邏輯看,這個推理是合理的。
4  1  
[135楼]评论人:wjb2009 [★秀郎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9:59:23 【回复】
62楼]评论人:YouW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08:23 【回复】
美国去年流感死亡近8万人。 今年的两万算是改善了。 不能由此推论是新冠病毒
1   
[134楼]评论人:wjb2009 [★秀郎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9:45:42 【回复】
按理应该是巴基斯坦啊,伊朗这事来的蹊跷
2  1  
[133楼]评论人:裸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9:43:24 【回复】
 回复43楼:
不是说他投毒,只是说他们先发病,他自己没有检测出来而已,这是日本人提出的,虽然不喜欢但日本人是世界上最严谨的民族,没有根据他不会乱说,你爱信不信,听之任之走着看就是
4  1  
[132楼]评论人:dare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9:12:02 【回复】
此篇文章作者小杂碎说的不错呀,是美帝制造了罐装病毒跟外星人打个招呼借用飞碟悄默声钻进武汉海鲜市场,往蝙蝠跟猪下货撒泼病毒尿,又悄悄飞回去了,可惜的是病毒又被外星人感染了,满世界乱飞,世界各国都传染了官状病毒,不得了哇。
2   
[131楼]评论人:海外信绫君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59:38 【回复】
 回复24楼::
草泥马的煞笔,病毒是made in USA。看看2015十正利的论文。
  1  
[130楼]评论人:浑浊的天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56:44 【回复】
别急,美国都会染上流感的,我都预测了死亡三亿多人,美帝这个帝国灭亡,一个时代结束
1  1  
[129楼]评论人:风吹云过 [☆200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56:20 【回复】
 回复125楼:
甭管是掌握在三四五手里,都比掌握在美 狗手里强。
1  1  
[128楼]评论人:风吹云过 [☆200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54:37 【回复】
 回复101楼:
崔永元在日韩早就自杀了
  1  
[127楼]评论人:风吹云过 [☆200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51:44 【回复】
 回复68楼:
轮子根本就看不懂啊....
反正事实啥样不用管,就算变异了560代也是中国的错
2  1  
[126楼]评论人:风吹云过 [☆200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49:14 【回复】
 回复43楼:
投毒再上海海鲜市场?有野生物?高度医疗配备?多投几个不是立马战争?浑水摸鱼才是病毒的王道,多点投毒还怎么引起误会?
再一个上海北京都是国际大都市,还没再中国传开,先传到国外了
3  1  
[125楼]评论人:风吹云过 [☆200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45:30 【回复】
 回复18楼:
不奇怪 哪出来的都是中共的不好

韩国爆发了 竟然有人说 肺炎的致死率不高,就是普通流感差不多

所以不用大惊小怪.....他们就是只有口号 不管事实,自由为旗帜,逢中必反。
3  1  
[124楼]评论人:风吹云过 [☆200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42:34 【回复】
 回复1楼:
轮子就是没有事实,只有口号,很符合轮子的一贯逻辑
2   
[123楼]评论人:capse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38:40 【回复】
总算有篇好文了,这下不同的声音总算出现了。言论自由,大家把文章快点扩散。
2  2  
[122楼]评论人:kklee3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35:08 【回复】
漢奸就是棒,凡有利中國的都假的,
1   
[121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35:02 【回复】
 回复24楼::
0号是谁?你不读新闻吗?根本找不到0号
   
[120楼]评论人:mna21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33:07 【回复】
土共体制带来的罪孽,让外国人背??真是反人类无耻之徒
2  3  
[119楼]评论人:zzldy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28:57 【回复】
如果源起美国,在中国的爆发不可能只限于武汉,只限于海鲜市场。美国最可能先传染给上海或北京
5   
[118楼]评论人:kklee3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27:35 【回复】
漢奸就是
   
[117楼]评论人:EmmaLiu的老公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20:14 【回复】
 回复96楼:
同意
   
[116楼]评论人:52n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19:21 【回复】
狗粮表示: 每天给美爹含大JB,从来没有毛病!不要栽赃美利坚!
   
[115楼]评论人:blackwinds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8:19:03 【回复】
 回复85楼:
黄色仅代表爷爷辈份。广东黄是h13,米国黄是h38。h38确实没有在中国出现过。不过研究人员没有研究更早的,所以不是最终结论。另外那个米国患者没有去过广东
2   
[114楼]评论人:sgmgj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59:01 【回复】
 回复40楼:哟!来了一只气败的狗杂种哈哈哈哈
   
[113楼]评论人:tato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54:52 【回复】
灯塔国,人类的希望之光。
  2  
[112楼]评论人:可怜的国人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50:16 【回复】
 回复101楼:
疫情已经发生,国家按伍连德的防疫情手段进行有效的控制,值得称赞。但人们最担心的是这个官僚体制,能否保国家安全? 像核电站这类国家命脉的行业是否掌握在外行的小三,二奶手里,出了事故让全国陪葬?
1  1  
[111楼]评论人:Hkhk1688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46:38 【回复】
佩服。。。考验IQ。。。如果可以拘留,让它说出真相,这多好。。。中国,美国,司法,言论自由,大比拼,你信谁,决定你的IQ,决定你判断,决定谁是骗子,谁是源头,谁是魔鬼,谁是。。。你懂的。。。
3   
[110楼]评论人:Hkhk1688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42:25 【回复】
高手。。。
   
[109楼]评论人:6PARK警察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39:45 【回复】
 回复14楼:
明显就是美国当普通流感治疗,然后军运会带来的武汉,然后在国内爆发被检测出来了。CDC已经承认之前流感中可能含有新冠了
5  1  
[108楼]评论人:Hkhk1688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37:30 【回复】
高。。。
   
[107楼]评论人:ld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33:40 【回复】
病毒的最初起源一定不是武汉!

日本厚生省新闻发布会上明确指出日本有五个地区的病患和中国沒有关系,找不到被传播的途径。意大利,伊朗也有很多病患和中国根本就沒有关系。病毒的最初起源一定不是武汉!武汉是受害者!

美国的这个“流感”季死人比往年多多了。 很有可能美国很多死于“流感”的人其实是死于新冠病毒。 美国这里就是一笔糊涂账。 只要是流感症状死的就算流感了。新冠病毒大多测不出来, 因为检测新冠病毒的点太少了! 全美国只有三个!再一个, 美国的统计数字是根据统计模型估算出来的, 根本不准。 另外还有因为美国看病太贵, 很多没有医疗保险的人不去看医生, 死了也统计不上来。新冠病毒最大可能是起源于美国。这不是阴谋论, 是合理推断得出的结论。

其实在大疫情面前,美国政府基本上是束手无策,任其流行。
22  5  
[106楼]评论人:每天都是好心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28:40 【回复】
 回复24楼::
你才是超级不要脸,睁眼说瞎话,你霉爹已经下定决心了,你如果是个香蕉,就好好想想后事怎么办吧
  1  
[105楼]评论人:s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24: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04楼]评论人:yurihall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22:49 【回复】
 回复68楼::
"发现有些人根本就不看文章啊。"

他們根本不想看, 一看就不爽, 竟然說他們心愛的"民主自由"美國主人.
一開始時候看看這幫洋奴的雞凍, 一聽中國有事立刻打了雞血, 馬上跳, 大罵中國, 又要中國道歉, 當然直指土共獨裁, 就是邪惡源頭, 現在喲啊崩潰了. 哈 ! 沒想到竟然源頭, 邪惡不負責任國家是他們的主子.
5  1  
[103楼]评论人:anubisv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21:51 【回复】
坐等舔狗被打脸,你们的美爹有多烂,很快就见分晓了。

波音和FAA之间的龌龊勾当怎么可能只是孤例,等着看CDC节操碎一地吧

我看到时候你们还怎么舔你们美爹的xx
4  2  
[102楼]评论人:流浪的梦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15:24 【回复】
反正我是信了。
1   
[101楼]评论人:Sfmailb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15:07 【回复】
 回复96楼:
而且,如果源头在美国,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早应该爆发了,而不是武汉,因为一线大城市人流量远远大于军运会
3   
[100楼]评论人:cedarbird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11:59 【回复】
能不能要点脸
2  1  
[99楼]评论人:tosefu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10:44 【回复】
 回复86楼:按美国的统计方式,中国一年死将近9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8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07:52 【回复】
我国是当做军事演习来处置的。
   
[97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04:54 【回复】
严重怀疑。
   
[96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03:09 【回复】
中国政府从1月3日起每天向美国汇报疫情,
这不正说明美国用美金大棒,指挥一群超级打工仔吗?
3  1  
[95楼]评论人:romanistamerd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02:05 【回复】
 回复24楼:
意大利的0跟中国无关
4  1  
[94楼]评论人:romanistamerd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01:50 【回复】
 回复24楼:
意大利的0跟中国无关
2  1  
[93楼]评论人:遗精的美好 [☆吃鸡泡妞专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7:00:54 【回复】
看狗粮急的,好歹人家拿出一大堆证据了,你们除了捕风捉影的臆测还有什么
4  2  
[92楼]评论人:fusq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58:17 【回复】
要说源头在美国我真不相信,

要说是美国故意在中国投放病毒可能性还是有的, 至少他有这个动机和能力!
6  4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91楼]评论人:tfer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55:55 【回复】
 回复60楼::
把审批武汉九月国际军运会之人抓起来,他一定是美国特务!
2  1  
[90楼]评论人:alie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53:35 【回复】
 回复73楼:
免疫系统高低不好说。我可告诉你我几十岁人以前从来没感染过Flu,孩子也没感染过。就这两年突然厉害很多。我还记得我被感染就是我女儿被感染后在我身后打个喷嚏,我转过去叫她用手臂挡着打。就这样我就感染了。

Flu不是一般病毒,这两年很厉害
3   
[89楼]评论人:pkkpkk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51:55 【回复】
转:崔永元
如有人问我这病毒是不是美国人干的,我就说没错
而且美国人收买武汉警察不让8个医生报警
还收买整个卫生系统装聋作哑
还买通武汉官员故意春节让几万老人吃宴席传染
红十字里有美国特务阻挠物资发放
那个一问三不知的县卫健主任是台湾特务得到命令捣乱
武汉市长一定是拿美国津贴否则不会隐瞒
27  14  
[88楼]评论人:alie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50:21 【回复】
 回复67楼:
我家四人都感染的时候是2018年12月。那时候没听说过Corona virus。就是测试了Flu。 我儿子是Flu type A 阳性。其他三个症状一样但结果阴性。但是那个检查只是快速检测鼻孔弄一下那些然后等10分钟出结果。儿子的样本2分钟就现实阳性其他三个都10分钟阴性。只想说明快速检查的方法在流感初期不准。 而且Type A Flu 是非常厉害,比type B 症状更厉害而且很多人死都是Type A导致。

2019年12月儿子就Type B Flu。轻很多。部分原因也可能都打了Flu shot。那时候新管状病毒还没上主要头条。不知道啥东西。而且一家10几年没去中国。
4   
[87楼]评论人:8810808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47:49 【回复】
 回复45楼:
歪果仁说,这叫自然选择,然而我们中国人会努力人定胜天,虽然有时候人会犯错,但毕竟我们都在努力尝试。
3  1  
[86楼]评论人:miaozhige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47:40 【回复】
 回复38楼:你别得意,下一个就是你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5楼]评论人:whitecat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43:27 【回复】
开始甩锅。

这个病的传染力可不是一般的高,从这一点上讲,源于美国的说法根本站不住脚,有些美国人在说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这个病毒的传染力有多强。面对面15秒无防护就能传染的流行病,不可能从去年9月到现在还能藏着住。
4  1  
[84楼]评论人:老二要罢工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35:58 【回复】
俺很讨厌美国,但是就事论事,美国是源头实在站不住脚。因为如果是的话,那么
一、美国要有多少医护人员染病?
二、大量国家与美国的人员交往远超中国,那么这些国家应该比中国更早的爆发疫情。难道除了中国其他国家都是傻子?
咋解释?

还不如说是美国放的毒更靠谱。
21   
[83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32:08 【回复】
现在的自媒体越来越不负责任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2  
[82楼]评论人:DN360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28:49 【回复】
如果是美国干的疫情一定先爆发在北京,美国常用战术打蛇要先打头
4  4  
[81楼]评论人:youdan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24:42 【回复】
 回复68楼::
不是不看是习惯性装瞎,万一它们心中的灯塔真是传染源,这脸得被打成啥B样
5  3  
[80楼]评论人:tony_2047112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19:21 【回复】
说了半天还是猜想!证据ok?!
4  1  
[79楼]评论人:金山浪人 [☆天灭反华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15:45 【回复】
米国这个“流感”季节死了快2万人了!流感疫苗的有效性只有45%,剩下55%的病例当中很有可能有大量的新冠病毒患者,只是米国不测试新冠病毒所以到底有多少新冠病毒患者还不知道。极有可能是米国人11月派人去武汉军运会把病毒传到中国然后祸害全世界,时间段都对得上。
46  14  
[78楼]评论人:我要勇敢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12:22 【回复】
 回复85楼:我认真看了链接的论文,论文对收集的病例分类,湖北的是b和c分类,然后,浙江江苏山东基本都是c分类,广东有a c e分类,台湾则产生了b和d分类。法国,英国,澳大利亚则有3-4个分类。有一种黄色的e仅在广东出现。美国则是abcde分类都有。这在图上很清楚,中国的病例涵盖了5分类啊,文章的结论是美国患者有可能在广东感染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3  
[77楼]评论人:俗家棍僧 [♂☆装酷到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12:22 【回复】
流感可以死一万多人,那一定是很可怕的流感,什么流感这么厉害?新冠状流感就是这么厉害,这应该是比较合理的推理吧?美国佬才是万恶之源!
20  3  
[76楼]评论人:我要勇敢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11:20 【回复】
 回复68楼:我认真看了链接的论文,论文对收集的病例分类,湖北的是b和c分类,然后,浙江江苏山东基本都是c分类,广东有a c e分类,台湾则产生了b和d分类。法国,英国,澳大利亚则有3-4个分类。有一种黄色的e仅在广东出现。美国则是abcde分类都有。这在图上很清楚,大陆的病例涵盖了5分类啊,文章的结论是美国患者有可能在广东感染的。

看完文章,我想说留园有点断章取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75楼]评论人:金山浪人 [☆天灭反华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10:38 【回复】
 回复74楼:
台巴子造谣时智商欠费,是不是因为去年台湾省菜阴闻吃过蝙蝠所以想当然武汉有蝙蝠吃,台巴子知不知道现在武汉连蝙蝠毛都见不到因为它们都在冬眠!说不定这次新冠病毒就是菜阴闻吃蝙蝠吃出来的。
10  2  
[74楼]评论人:linwei51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09:54 【回复】
大外宣开始“发力”了,吃瓜群众表示来点“大条”的“绝招”来过过瘾.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3  
[73楼]评论人:kalai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07:30 【回复】
证据PLEASE!!! 好让狗粮闭嘴! 不然就是中国病毒
3  1  
[72楼]评论人:gdb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06:08 【回复】
别搞鬼鬼祟祟的自媒体,口交部要敢胡说八道,“个别国家”就要爆雷。
4  3  
[71楼]评论人:l929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04:49 【回复】
狗粮看了很生气。
26  7  
[70楼]评论人:五毒*****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6:03:0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  5  
[69楼]评论人:PeaceWarFin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58:04 【回复】
 回复77楼:
你给我说这些没有意义。我也不是五毛。我们可以一起喊拿钱写贴死全家,好吧?我是说文章里提到很多具体实例。这些例子引起了人们对这个病看法的改变。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属实。你与其大骂一通,不如一一举证反驳。
23  5  
[68楼]评论人:美爹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46:42 【回复】
 回复51楼:一说到你美爹,看你们狗粮气急败坏的熊样子,不信也得信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5  10  
[67楼]评论人:PeaceWarFin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46:03 【回复】
幸好是日本人写的。大家不要骂。先看看别人说的是不是事实!反驳也得就事论事啊!骂的人说都是中国传出来的。但是这位日本学者可是实实在在举出了好几个和中国无关的例子啊!我也是好奇,这些资料究竟对不对?
38  4  
[66楼]评论人:bigslot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43:57 【回复】
不是说吃野味喝蝙蝠汤的问题么,不是中国人的恶习么,怎么现在成了中国人不欠谁的?那到底错在哪里,蝙蝠汤能不能喝?
2   
[65楼]评论人:nyc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39:14 【回复】
 回复64楼:
我家里4个也是同样的情况,时间点和事情都差不多,很奇怪,全家人都感冒发烧,来美国20年头一次发烧到感觉要死的那种,发烧了快两天才好的,印象中以前都没有发烧过,就是10多岁以后
4   
[64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30:48 【回复】
 回复43楼:
其他先不说,就看武汉病毒爆发后,留园的狗粮们一致口径对准p4实验室就可知一二了
37  7  
[63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29:17 【回复】
 回复43楼:
因为武汉有p4背锅侠
8  1  
[62楼]评论人:Dr.Who [☆无聊就遛狗玩☆]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23:15 【回复】
发现有些人根本就不看文章啊。

新冠病毒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有五个家族。

而中国这么多病例,都只属于其中的三个家族,而且是二三代的病毒早期状态(意味着刚开始传播)。


有两个新冠病毒家族,根本没在中国出现过。

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五种病毒家族齐全的国家。
其中那个特有的H56病毒分支,已经不知道传播了多少代了。
124  8  
[61楼]评论人:我要勇敢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18:40 【回复】
 回复61楼:您想说,不是流感?是轻度的新冠?那您是否在病后隔离了14天。您儿子女儿的幼儿园,您和太太的公司内是否有人被传染。新冠的病毒的变异,第二代第三代都会传染性更强啊。没有冒犯的意思,就是探讨一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60楼]评论人:cxc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15:58 【回复】
美国一定有问题。。继续调查一定有结果
66  9  
[59楼]评论人:不明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13:57 【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耿爽:

“希望国际社会共同抵制阴谋论等政治病毒”

先收拾收拾你们家这些靠写阴谋论骗打赏钱的王八蛋。
3  2  
[58楼]评论人:alie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10:27 【回复】
 回复61楼:刚过去12月2019年月底,儿子又感染了Flu type B。幸好这次全家打了Flu shot。儿子症状轻很多。没有其他人感染。当然我门都做了防御措施。带口罩和手套
1   
[57楼]评论人:南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09: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56楼]评论人:YouW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08:23 【回复】
美国去年流感死亡近8万人。 今年的两万算是改善了。 不能由此推论是新冠病毒
2  2  
[55楼]评论人:alie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07:41 【回复】
 回复58楼:
我可以告诉你,我家就是我儿子2018年12月底放假前一天在学校感染了Flu type A 然后两天后我女儿在家被儿子感染了。一天后我被感染了。再过一天后我老婆被感染了。只有我儿子检验结果是阳性Flu type A。我和女儿和老婆感染后都测试了是阴性。我睡床上两天起不来。那是我人生第一次这样。吃了Tamaflu也没改善症状。都发高烧。儿子女儿都106度。我也104度。你说呢
27   
[54楼]评论人:惟楚有才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05:35 【回复】
大家不要忘了,武汉九月举行过国际军运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4  3  
[53楼]评论人:我要勇敢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01:38 【回复】
文章列出的所谓的证据都不太禁得起推敲啊。美国流感的死亡人数多,大家可以查一些中国的,更多啊。中东意大利夏威夷的源头找不到,不代表是美国啊。最不能推敲的是,如果就是美国流感,为什么没有出现一人传全家甚至大面积的集中死亡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5  13  
[52楼]评论人:原则同意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5:00:53 【回复】
 回复50楼:吃屎嘴还不闲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51楼]评论人:AK16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59:16 【回复】
既然毒源在美国都被抽成发这样了党妈还不狠狠报复回去?
4  2  
[50楼]评论人:很难搞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58:49 【回复】
 回复43楼:不是投毒,现在怀疑有美国被感染人参加武汉军运会导致在武汉传播
36  6  
[49楼]评论人:文学少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56:31 【回复】
日本学者比较严谨,他们认为美国是源头的分析一定要重视。斩草除根是极其重要的。
76  9  
[48楼]评论人:flow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56:27 【回复】
能不能把“日本的医学家筒井富美”简历找来看看。如果不是受过良好训练的科学家的话,说的话和放个屁差不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5  
[47楼]评论人:edward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54:25 【回复】
说的太TMD对了,就是美国投毒,发动生化战争,傻逼中国政府居然屁都没放,杀死我们成千上万的无辜平民却无动于衷,要这样的政府何用?
38  51  
[46楼]评论人:8大大大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53:01 【回复】
中国这些JB媒体还要不要脸?
9  9  
[45楼]评论人:浪淘沙的强哥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52:54 【回复】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
各种大小五毛狗立即出洞 配合一下这篇文章
9  6  
[44楼]评论人:CAWang8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51:53 【回复】
看把这满版的反华狗急得,言论自由嘛,你急啥。我有自己的判断我提出来,你拿证据来反驳就行了,你急啥。没有医疗保险吗???
93  17  
[43楼]评论人:茗若酒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51:31 【回复】
人在做天在看
39  1  
[42楼]评论人:浪淘沙的强哥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50:11 【回复】
 回复36楼:
还好意思说口罩
不要脸裆培养出来的不要脸狗
6  8  
[41楼]评论人:wate03 [♂☆卧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50:05 【回复】
 回复34楼::

所以说了,最后看中国在国际上声音有多响
   
[40楼]评论人:ld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8:21 【回复】
病毒的最初起源一定不是武汉!

日本厚生省新闻发布会上明确指出日本有五个地区的病患和中国沒有关系,找不到被传播的途径。意大利,伊朗也有很多病患和中国根本就沒有关系。病毒的最初起源一定不是武汉!武汉是受害者!

美国的这个“流感”季死人比往年多多了。 很有可能美国很多死于“流感”的人其实是死于新冠病毒。 美国这里就是一笔糊涂账。 只要是流感症状死的就算流感了。新冠病毒大多测不出来, 因为检测新冠病毒的点太少了! 全美国只有三个!再一个, 美国的统计数字是根据统计模型估算出来的, 根本不准。 另外还有因为美国看病太贵, 很多没有医疗保险的人不去看医生, 死了也统计不上来。新冠病毒最大可能是起源于美国。这不是阴谋论, 是合理推断得出的结论。

其实在大疫情面前,美国政府基本上是束手无策,任其流行。
146  29  
[39楼]评论人:bestnearby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7:54 【回复】
这是贯彻包子帝的舆论导向吗?非要搞到美国不给解药啊
5  7  
[38楼]评论人:可怜的国人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7:49 【回复】
我不懂传染病学。但我懂基本逻辑和概率知识。世界这么大,小小的病毒发生在中国武汉。看看世界地图,诺大的世界,武汉只是一个非常小的点。如果是自然选择这是非常小的概率。但武汉有病毒所,由于管理松懈而造成病毒泄漏,也是小概率。但这个小概率要比大自然的小概率要大几百万倍。如果美国人投毒为什么不在人口更多的上海,北京,或多投几个城市而选武汉?
12  6  
[37楼]评论人:violaweiwe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7:25 【回复】
 回复32楼:这些人以后死了 别再投胎当中国人吧 去阿拉伯世界 去非洲吧....多自由 多民主 多欢乐呀
17  3  
[36楼]评论人:327850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7:20 【回复】
魔都㚢也是大外宣,跟什么北美留学生日报一样,鉴定完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2  
[35楼]评论人:南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6:5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1  14  
[34楼]评论人:at198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6:24 【回复】
 回复15楼:
你说这话可是会被习总批的,习总女儿明泽的爸爸就是美国 😂
6  6  
[33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4:04 【回复】
漏洞百出的傻逼文章,一篇未經同行批評的自發表文章被引申成這樣。美國報道病例實際上全部從外部輸入而且從一月底才開始,怎麽就能説成是起源呢?因爲孫子孫女分別具備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一些特徵就説祖輩是孫輩衍生的出來,笑掉大牙 wc
27  26  
[32楼]评论人:AndrewZha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3:59 【回复】
下面骂独裁政权的,你看看民主政权是怎么去控制病毒爆发的,看病毒爆发的时候给你的是选票还是口罩。
38  8  
[31楼]评论人:kk197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3:34 【回复】
流感和肺炎,一个是上呼吸道感染,一个是肺部感染。临床症状一个是有鼻涕,咳嗽有痰,一个是干咳,诊断上很容易区别。
当然这些大外宣自媒体是不管的,只要栽赃给美国就成。
11  7  
[30楼]评论人:sgmgj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3:07 【回复】
 回复30楼:看清楚!是日本报的
22  3  
[29楼]评论人:sgmgj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2:19 【回复】
 回复18楼:因为狗杂种们没话说了,就又扯到中共,反正全宇宙有事都是万恶中共的错!哈哈哈
33  5  
[28楼]评论人:freesc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2:12 【回复】
CDC 其实说得已经很清楚了,10000多死亡病例,大多数已经确诊为其他流感病毒,36例的正确翻译是,36例没有检测。没有检测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种。没有证据说明这36例是新冠之后死的,而也没有证据说明这36例是测没测出来。拿这36例说事真得很没意思。

美国即使3000万人没保险,也可以治病。美国医疗系统是先治病后收钱。

美国网民可以随意攻击政府,很多阴谋轮者就喜欢就喷美国政府。不仅网上喷,搞电台喷,出节目喷,还拍电影喷。但是这些都不是证据。

不如去查一下。找出实际的证据比在这里臆想的强。
34  8  
[27楼]评论人:wate03 [♂☆卧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1:59 【回复】
可能性不大,连中国都有吹哨人,美国能做到一点声音都没有?不过这年头反正都在泼脏水,中国要是有本事最终把风向吹到美国也算本事。
77  23  
[26楼]评论人:mcfuzhou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1:55 【回复】
流感不具恐慌性,百姓不需要知道真相,死不死看自己的命运,官员也不需要责任制,CDC是最仁慈的机构。
63  9  
[25楼]评论人:quasa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0:58 【回复】
此文开头还是引用了论文的,但文章接下来的许多论据》论点的论证逻辑都非常武断和经不起推敲(比如在夏威夷感染的就一定和中国无关,欺负大家没去过夏威夷是吧?去过的都知道夏威夷中国人扎堆),完全不像搞科学的人写的,反倒很像八卦文章的调调。

再举一例:文中说“CDC的模型估算,这个“流感”的最终患者可能在2600万,住院25万,死亡14000,这个数字是非常恐怖的。”我就好奇了,请问恐怖在哪呢?换算下来死亡率只有万分之六不到,要知道这个病毒的死亡率起码也有2%,要是真是这个病毒大爆发,才这死亡率?

此文简直是对留园各位智商的赤果果地侮辱...
48  12  
[24楼]评论人:sgmgj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40:04 【回复】
来!来!坐看狗杂种出来怎么帮它们主子 圆🤣
40  10  
[23楼]评论人:m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37:14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  2  
[22楼]评论人:赶羚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34:33 【回复】
所有国家的0号, 都是跟中国有关的人员。
不是你的错,但不能不要脸。
当然,这种文章就是写给中国老百姓看的。
118  230  
[21楼]评论人:violaweiwe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33:41 【回复】
 回复19楼:你没点事实证据 凭什么说我?!还气急败坏的
13  3  
[20楼]评论人:fr***** [♂☆杀狗粮汉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33:0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   
[19楼]评论人:violaweiwe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32:24 【回复】
 回复12楼:事实就是中国慢慢好起来了! 我去 你们难不成想死更多人 中国混乱不堪 你们才高兴吗?这是什么心态啊?!你有本事看清楚所有的情况 :死了多少人 要用什么方式方法控制 事情的原由是什么? 有本事你上啊 在那里幸灾乐祸 乱骂乱指责 这算什么人啊?别说话了!
55  10  
[18楼]评论人:我爸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30:01 【回复】
 回复18楼:
通篇放屁
33  37  
[17楼]评论人:violaweiwe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28:04 【回复】
 回复1楼:我就奇怪了 这是日本人先报出来的 你们为什么一定认定是共产党不好?事情是出来了 我们来看各个国家处理的情况: 从政府各种方针手段 医务人员数量和床位 到治理结果 全民配合程度 目前真的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比中国做得更好...反观美国 的确谎话连篇 舆论混乱 连当权者也是说话做事莫名其妙 !流感为什么会死亡这么多到现在也没个解释.我们国家的新闻现在出的比留园还快.如果小家或者小公司有问题,大家也不能相互责骂,而是一起想办法以最快的速度去解决问题,把各种损失降低到最低.事情已经发生,那就不能放任到不可控.我们国家14亿人,别的国家连我们一个省都不到,你们想一想,谁比较不容易!
160  21  
[16楼]评论人:XX***** [★凹口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26:2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9  89  
[15楼]评论人:伤心小便池 [♂★右下角潜水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26:05 【回复】
狗粮们是你们应用双重标准的绝佳时刻到来了!群嗨吧孩子们!
69  19  
[14楼]评论人:A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24:52 【回复】
看把留园那些逢中必反的蟑螂们急的,哈哈,怎么可以怀疑美国爸爸呢?
123  27  
[13楼]评论人:He***** [♂☆姜栋元☆♂]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24: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8  104  
[12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24:13 【回复】
网编和评,請問“魔都囡”這篇文章出於何處?
3  2  
[11楼]评论人:安总管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23:29 【回复】
我们胡说八道一直是认真的。我们说可防可控,我们说亲自指挥,我们说有拐点就有拐点。我们说源头在哪儿就在哪儿。你要不信,你就是阶级敌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8  53  
[10楼]评论人:网中静草 [♂★★声望品衔10★★♂]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23:09 【回复】
那大家就摊底牌吧,别让病毒笑话
4   
[9楼]评论人:CDLH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22:41 【回复】
有这个可能,但是凡事得讲证据,没有证据就是耍流氓,在全球爆发的情况下,中国才是最安全的地方,这点没错,不说了,赶飞机回国
79  5  
[8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22:32 【回复】
这种文章是要被人抓出来打的

真的

太他妈的不要脸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0  84  
[7楼]评论人:yyss8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18:37 【回复】
 回复1楼:
厉害哟 新闻里面不是说是日本学者提出可能从美国先传出来的 难道说日本也是独裁国家咯 美国这么放任这么独裁流氓的小弟可怎么办哦
107  12  
[6楼]评论人:灭害灵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15:27 【回复】
70  28  
[5楼]评论人:开水送服 [★★吃不起茶叶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14:01 【回复】
看完这个标题,我都不想看文章,用一句老话总结吧:拿人钱财,与人消灾
47  52  
[4楼]评论人:mileston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13:49 【回复】
中共 能要点脸吗
82  99  
[3楼]评论人:我以我尿荐轩辕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13:43 【回复】
无耻的共产党。血债累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2  114  
[2楼]评论人:严寒酷暑 [☆傻逼终结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13:13 【回复】
就是美国干得 美国流氓啥发不出里
65  24  
[1楼]评论人:悠游之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2月26日 14:11:12 【回复】
贼喊捉贼,这是独裁流氓政权的一贯优良传统。
152  209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7评论:violaweiwei[品衔R2☆] 02月26日 14:28:04 139赞 21踩 0评  》》》查看17楼点评详情
 回复1楼:我就奇怪了 这是日本人先报出来的 你们为什么一定认定是共产党不好?事情是出来了 我们来看各个国家处理的情况: 从政府各种方针手段 医务人员数量和床位 到治理结果 全民配合程度 目前真的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比中国做得更好...反观美国 的确谎话连篇 舆论混乱 连当权者也是说话做事莫名其妙 !流感为什么会死亡这么多到现在也没个解释.我们国家的新闻现在出的比留园还快.如果小家或者小公司有问题,大家也不能相互责骂,而是一起想办法以最快的速度去解决问题,把各种损失降低到最低.事情已经发生,那就不能放任到不可控.我们国家14亿人,别的国家连我们一个省都不到,你们想一想,谁比较不容易!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