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88楼]评论人:xiyuyanggu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6日 3:10:16 【回复】
我们一定会尊重台湾 不是现状 是问题
   
[87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6日 1:28:53 【回复】
 回复92楼::
1、合着你们选了一个吉祥物?屁事不管?选那玩意我支持你们。
2、习说的,没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和政治经验,是看不懂的,你要是愿意学,看可以试着给你解释,至于你能不能听懂,就不知道了。
3、我们是和台湾谈,具体说,谁掌权,和谁谈,对方必须能代表台湾省政府,有能力推行谈判结果。
3、党派这玩意,中国老祖宗就有,党争,或者是朋党之争,在中国一直是贬义词。
4、台湾同胞在大陆,认同自己是中国人,他就是中国人,认同自己是外国人,他就是外国人。
5、不是现今,而是49年,国民党败逃台湾以后,一直是两个政府状态,这个没有什么不能承认的,只不过共产党是中国合法政府,以前国民党现在民进党是非法政府而已,至于平等之云云,呵呵,真相残酷有点打击你,台湾问题是中美问题,根本就没有台湾省政府什么事,跟你聊这个其实也没什么意义,说实话,台湾要是一群穷逼,或许是有话语权的,但是现在这样的台湾,太他喵的逗比了,实在没法让人认真当成对手啊
1   
[86楼]评论人:osd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6日 0:53:09 【回复】
民進黨只想關起門來自己耀武揚威,它們是沒有種宣布台獨的。它們會說台灣已經是獨立國家所以沒有宣布獨立的問題,或拿美國不准台灣獨立作搪塞。民進黨敢叫米國跟台灣建交嗎?大多數台灣愚蠢的選民就吃這套,愚民主政!
1   
[85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6日 0:24:51 【回复】
 回复91楼::

民選總統用另一種說法就是權力下放! 放給國會, 放給朝野!
都是精英治國, 有任期制的讓另一批菁英來負責承擔! 菁英
的理論不難懂, 只是有沒有把話說清楚! 話都說不清楚, 是
啥鬼理論!

你懂習老大意念是啥嗎? 香港在搞啥看懂嗎? 你懂甚麼叫做黨嗎?
請不要說得好似很哲學, 那是騙國民黨傻B的語言

過去國民黨似乎能代表民意, 所以, 跟國民黨談,
現今民進黨更代表民意, 所以, 跟民進黨談
你先搞懂甚麼叫做黨派, 黨派是從哪兒來?

今天大陸在很多方面還是話術太多了, 台灣人並不能接受,
你說的那些交流是必然會發生,

問題是, 在中國, 台灣人在大陸算是外國人還是中國人?

以現今的走向, 已經是兩個政府共存, 剩下的是中國政府願意承認嗎?

統跟獨是政治手法, 已經過去了, 現在面對的是和平對等民主對話,
中國政府還在異想天開地認為, 台灣人民最終會放棄中華民國政府?
倒是習老大看得很清楚
  2  
[84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3:49:52 【回复】
 回复90楼::
1、中国模式是精英治国,精英永远是少数,何况民意是可以被操纵的,一人一票,精英是选不上去的,精英的理论太难懂,远不如意识形态和政治正确容易吸引选民,所以,美国选出了特朗普,台湾选出了蔡英文。
2、李嘉诚是江泽民的人,这种话很容易就被你们相信了,在西方民主国家,人都是分党分派的,你们理解不了,一党制其实是没党制。
3、台湾的问题,也不是国民党的问题,大陆对台湾,根本不关心哪个党派上台,大陆的唯一诉求就是三通,之所以选国民党,无非是三通容易些而已,让更多的台湾年轻人到大陆来上学、上班、哪怕是旅游,只要走一走看一看,自然而然由独变统,原因很简单,人往高处走,这是阳谋,大陆把希望寄托在台湾人民身上,而不是党派身上。关心党派的,是被西方洗脑洗傻了的你们,不是我们
   
[83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2:35:38 【回复】
 回复89楼::
挺鬼扯的, 但是挺好玩的

1.民選總統不代表有絕對的權力, 政策方針有誤, 所謂第四權的媒體, 會讓百姓
知道, 然後, 會反映給民代,議員,市長, 更甚至局處首長等等, 百姓不滿意,
可以抗議, 訴諸法律來改變, 就好比罷免, 立法通過, 或甚至公投等等. 黨小
於國, 在台灣不可能會再有一手遮天的爛事. 在中國, 黨大於國.

2.講這麼多話術. 李嘉誠本來就是江澤民派的, 哪算得上民營企業?
甚麼叫做中國模式獨有優勢? 一個私人企業, 跟銀行貸款能有無上限?
私人企業跟銀行貸款能沒有保證金? 貸款之後而沒有還款? 無限貸款
還沒有貸款利息? 有多難懂? 每個私企只要有財團在背後撐腰, 就
可以無視獲利? 無視虧損? 民營企業是應該自己承擔風險, 而不是
玩壞了較政府買單! 然而, 民營企業應該聽從中國政府, 遵守方針,
並提供政府需要的資訊, 依舊企業風險是私人承擔.

3. 那是國家建設!
如果, 去看各個企業, 騰訊, 度娘, 阿里巴巴, 萬國, 或甚至華韋,
或更去看製造業小廠, 帳目上是有問題, 企業方針帶來高風險, 等等.
相對的, 用銀行的角度去看, 借貸出去多少錢, 實質上還本的有多少,
還利息的有多少?
所以說當私企玩爛了(貪夠錢了)就變成國企丟給政府收爛攤子?

4. 軍武台灣本來就是偽命題, 根本不用扯出歷史!
國民黨那五百萬, 就是異想天開地認為他們支持中國政府, 他們就是掌權者!

5. 共產黨應該是仍有傾聽人民聲音的能力, 而威權主義只發生在國台辦這上面,
因為國台辦自認為是中共代理人, 就好比國民黨認為自己是台灣代理人,
除了行為上做了"初步", 害怕失去自身利益和權力, 才會有恐嚇的發言!
香港有太多因素參雜, 但是最後符合席老大, 但是, 台灣就應該沒有這麼多
複雜的問題, 只有簡單的國民黨問題!
把國民黨解決了, 台灣和中國政府的交流就會有質感和實際
   
[82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9:48:44 【回复】
 回复86楼:
1、第一句就错了,蔡英文上台,只会做对民进党有利的决定,或者说,做800W人认可的决定,国民党、亲民党和另外1500w人不在其列。
2、国营为主,私营为辅,私营影响力到了一定程度,必须转入半官方,这是中国模式独有的优势,可惜,很多人被西媒误导,看不懂其中原因。西方民主,永远是资本控制政治,比如香港,李嘉诚让你吃什么,你就只能吃什么,让你住什么屋子,你只能住什么屋子。人民的命运掌握在资本家手里,中国模式,最起码是掌握在政府手里。
3、中国政府花的钱,是有程序的,就拿十四五规划来说,60000人起草,上百万人审核,上上下下几百次,用了一年半才确定下来,确定以后,按规划花钱,期间每年都有经济会议,进行总结和调整,不然你以为那么大的国家,上万亿的资金,能随便花吗?你想的美,要是能随便花,中国早就稀里哗啦了,你根本不可能见到一个高速发展40年的中国。
4、815万人投票给蔡英文,就是拒绝威权主义吗?那1500万人怎么办?凭什么815万人能代表另外1500万人做决定?还有,关于战争代价问题,可能台湾人没有正儿八经打过仗,所以有误解,中国不说历史了,如果从鸦片战争开始算,战争也从来没有离开过中国人,根本不存在战争代价这种伪命题。
5、中国在论述中国模式这方面,是落后了,中国人的文化就是做到了再说,甚至做到了都不说,这个是中国文化的一大缺点。好吧,我替我党简单论述一下:中国模式,就是民进党的800万人+国民党的500万+亲民党的60万+无党派的其余,坐下来商谈一个各方面都能接受的最大公约数,而不是赢者通吃的利益分赃,中国模式不承认利益分赃的零和思维,只追求各方努力的做大蛋糕
1   
[81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9:20:08 【回复】
 回复20楼::
有什么怕的?64时期,美国西方如日中天,也不过撤走外资,没过两年,这些外资又灰溜溜的回来了。现在此消彼长,大陆武统台湾以后,西方恐怕连撤资都不敢,象征性谴责两句而已,事情明摆着,在中国周边,和中国打架,那是千里送人头的傻逼行为
   
[80楼]评论人:lerega201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8:11:06 【回复】
   
[79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7:17:49 【回复】
 回复76楼::
挺好的, 燒到些討論.各有各的說詞, 因為文化背景不同, 民主政府是能接
受各種聲音, 然後, 做出對的事政, 由人民來監督

你有一個論點很好, 人民要的是生活水平, 醫療教育保障, 生活治安安全,
更甚至言論自身自由, 有"憲政""法律"依據來給人民解決糾紛.

威權主義只是共產主義下的一個表象, 共產主義也應當有憲法和法律來約
束過當的行為.

1. 官商勾結更多, 但是也更透明化, 更能及時檢討政府怎麼花人民的錢,
講到"效率", 會牽扯到國家金庫通一黨派財庫在進入私人口袋, 又會
壓榨百姓的權利, 一樣的利益, 只有指定的少數人得到. 現在中國企業
為何都變成國營? 裡面的貪腐牽連有多廣. 華偉 是民營企業還是國營企業?
萬達集團, 京東, 騰訊, 阿里巴巴, 更甚至中國紅十字 等等.
制度是主軸, 是因為有了共產制度, 所以才先有了檯面上的效果.

2. 不要東拉西扯, 講的就是只有台灣, 今天台灣已經是用普選, 來選出
一些公職, 比如議員, 立委, 市長, 和正副總統. 民主普選已經是台
灣人認定的價值和依據, 歐美英國有他們自己的歷史文化背景大不同.

3. 共產主義有他的優良, 但是, 碰到了威權主義的人掌權, 共產主義的
價值就會被扭曲, 政府花人民的內稅錢並不需要付責任, 連個基本的
解釋或機制都沒有. 錢花了貪了, 沒有人擔責任, 一直到不一樣的人
掌權, 才開始打老虎. 可想過, 如過一直沒換過掌權人, 是不是又養
了另外的老虎? 哪麼, 為什麼你不能是其中的一隻老虎?

4. 台灣本來就是美國的棋子, 這是已定的事實, 所以才會有第51洲的論點.
台灣沒有中國, 還有其他市場可以走, 用很不客氣的說法, 華偉沒有台
機電的芯片, 一定馬上死去, 有能力和膽識中國政府叫華偉改訂單!

5. 815萬人是投給蔡英文, 這意思是拒絕威權主義, 但是, 中國政府可有
清楚解釋自己的共產主義的價值和核心?
甚麼叫做私底下討論? 就如你說的, 那問中國人那個問題可是公開的,
那你能得到什麼答案? 一個問卷調查有90%的回答是同樣的, 是不是要
做自我檢討, 因為中國實質上就只有一個聲音, 百姓怎麼會覺得國家
可以有不同的走向?
youtube, 你可以上去找一找, 就可以有答案, 你應該會找到不少
說到戰爭代價, 全世界就只有中國政府飛彈朝向台灣, 還有哪個國家
想打台灣? 好似講的戰爭打台灣不是中國政府的意圖. 如果台灣是中
國的核心利益, 除了用軍武就沒有其他方案?

你說的沒有錯, 就中國的量, 全世界大概就只有老俄加拿大能說說, 但是
有了量(quantity)就沒有質(quality)嗎? 另外, 可以去注意下
design, applied science, engineering, technology 和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的不同.

威權主義下就是給你什麼就只有什麼, 給你包子你就不可以有麵條,
問題是, 當你吃包子習慣了, 突然說沒有包子只有辣椒可以吃, 連
面皮和肉都不給你, 你會受得了只吃沾醬嗎?

最後, 你竟然會相信那瞎了眼的說法, "不應該只有藍綠, 更應該有黑白"?
藍和綠都有他們一路走來的歷史文化, 沒有綠, 哪裡來的柯文哲? 普選出
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已經享有民主主義的價值, 又批評民主主義不對?
今天的民進黨一直在修正自己,然而國民黨已經在時代的潮流中,
被其他政黨慢慢取代. 這, 應該是共產黨主要戰略之一.

中國政府的共產制度的價值, 一直沒有妥善的講述, 共產制度的好卻被
威權主義給抹滅, 這是不公平看法

政治 本來就是利益分贓, 問題在於誰是利益者(檯面上和檯面下)
   
[78楼]评论人:andy7742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4:43:37 【回复】
大陆:在一个中国的原则下,什么都可以谈。
台湾:在承认台湾独立的前提下,什么都可以谈。
   
[77楼]评论人:淑女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3:30:03 【回复】
满嘴胡言乱语,自相矛盾的错乱逻辑!
2   
[76楼]评论人:替天行道zs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1:01:40 【回复】
蔡英文既是李灯灰的情妇,又是李灯灰的呆毒意识传承人,他们是一丘之貉,将来会遗臭万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75楼]评论人:jianzhuan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0:36:42 【回复】
BBC要面对现实,阿拉斯加,墨西哥州要公投独立,可以!因为那本来就是别人的。但台湾不行,台湾这块地本来就是中国的,内战没有结束形成现在的状况。14亿人的民主就是要统一要回归。这就是现实。
3   
[74楼]评论人:jianzhuan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0:27:17 【回复】
陈水扁贪污那么多,法院判了还可以不坐牢,到处上台演讲,这就是选举?民主?台湾大批年轻人被裹挟像中了法轮功一样那叫投票?
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顿民主了30年连个地铁都没建成,2003年通了点轻轨才7英里,民主?
1   
[73楼]评论人:jianzhuang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0:25:26 【回复】
 回复77楼:
陈水扁贪污那么多,法院判了还可以不坐牢,到处上台演讲,这就是选举?民主?台湾大批年轻人被裹挟像中了法轮功一样那叫投票?
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顿民主了30年连个地铁都没建成,2003年通了点轻轨才7英里,民主?
   
[72楼]评论人:空空空空虚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0:21:50 【回复】
台湾人民早就看清,什么惠台,什么让利,其实都是对方实力不济的表现,你当他是同胞,他当你是钱包。500万投韩国鱼的说钱包靠大陆,安全靠美国。那800万投蔡英文的就更不用说了,开房靠大陆,打炮靠美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楼]评论人:t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9:59:2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70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9:43:20 【回复】
 回复64楼::
1.你的逻辑已经被巴西和印度打破。请问他们的民主为什么不行,为什么他们的民主制度下的政府效率,官商勾结更严重,还不如中国一党说了算?侧面说明了不是什么制度的问题,什么制度不重要,效果最重要。

2.你说的普选只是民主的一种,欧美很多国家比如德国就不用一人一票的普选。人家德国法国英国都傻?就你美国人台湾一人一票最对?你说的普选已经证明是有很多问题的,所以很多欧美国家并不采用。

3.美国人民背债和中国人民有什么不同。他们就不是天经地义的了?

4.你说的真是笑死。还变成51个州,第一你问美国人要不要。当年波多黎各想成为第51个州 美国人都不要,波多黎各可比你台湾人均收入高,而且文化和地理都离美国更近,美国都不要。他会要你这个又穷文化又不一样语言种族都不一样离的又远,还会由此会被中国军事针对的破台湾?没有中国,台湾就是没有市场。当前中国扮演的角色出发,如果没有中国,别说台湾了,全世界都会遭受重大打击。这是事实。

5.台湾是2300万人,不是815万。即便全算上2300万。大陆十四亿。中国政府对人民的态度,中国人民自己都接受。你可以去查数据,有英美独立调查机构对“自己国家是否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个问题的回答是的中国人接近90%,如果这都不叫对政府的接受,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接受。中国没有言论自由这个更好笑,中国没有的只是政治言论自由,其实都不是政治言论自由,因为私下讨论是没问题的。中国最多是没有政治宣传自由。咨询自由就更好笑,VPN公开买卖,如果YOUTUBE谷歌是中国控制的,天天YOUTUBE删除你的帖子,天天给你推送告诉你民主制度是走不远的,只有集权才行,这种前提下你看看美国会不会也管控。当前德国已经反应过来了,准备建设欧洲自己的数字安全体系。利益优先完全对,台湾就是中国的核心利益。谁会为台湾愿意付出战争代价的?只有中国。

至于那点疾病和科技算得了什么。中国这个体量,你台湾九牛一毛而已,当年还相当于中国的一大部分呢,现在还不如湖北省,以后差距还会越来越大。

威权主义谁告诉你人民就不能接受?我告诉你人民不能接受的是什么:人民不能接受的是生活水平下降,医疗教育无法保障,生活治安糟糕,生活中的基本自由被剥夺,而不是政治宣传自由。谁无法保障谁就滚蛋,不管你是民主还是威权。换句话说,中国人民根本不在乎什么体制,民主还是威权,什么效果好就接受什么。

就像你们台湾柯文哲说的:我们台湾不应该只有蓝绿,更应该有黑白。
不过恕我直言,在这一点上。民主制度瞠乎其后。
2   
[69楼]评论人:还得说几句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9:25:57 【回复】
狗屁总统!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8楼]评论人:hufranc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9:24:56 【回复】
逼逼C终于有文章可以逼逼了,帮忙问问什么时候宣布独立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7楼]评论人:execom [☆小木☆]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8:38:35 【回复】
“我们不需要宣告自己是一个独立国家,”今年63岁的蔡英文在BBC专访中表示。这也是她连任后首次接受媒体专访。

“我们已经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我们叫自己中华民国台湾。”

比较可笑。。。
1   
[66楼]评论人:studi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8:37:18 【回复】
菜桶:我不谈经济,民生,只谈中国大陆的威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5楼]评论人:ydy200100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7:40:00 【回复】
现代战争发生在不知不觉间 应该先收点利 如金马 或东沙 在海峡弄点摩擦扣两个挺舰 或必要时击沉
   
[64楼]评论人:dong8788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7:27:13 【回复】
继续下饺子舰艇够围住台湾岛北平模式成功了,
2   
[63楼]评论人:weryche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7:24:16 【回复】
就是吃定共产党不敢武统
1   
[62楼]评论人:b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7:14:1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1楼]评论人:金拱门汉堡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6:59:31 【回复】
L不惜一切代价收复台湾,这话不是随便说说的,既然有武统的决心,就要做出接受代价的觉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60楼]评论人:简单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6:46:24 【回复】
戰爭必然有代價,問題是對於中國來説這種代價是否值得。現在的大陸政府首鼠兩端,面對臺獨挑釁挺不起腰桿,真的令人失望。中國需要一個林肯和普京式的領導人。中國不需要段祺瑞。
1   
[59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6:35:45 【回复】
舔, 盡量舔, 就看看有多少矛盾的網軍在這繼續舔
   
[58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6:29:11 【回复】
 回复51楼:

對不起, 也借你的貼把火燒更旺點, 因為看起來火燒起來了, 要燒旺點

1.你說得基本上沒有錯, 如果能說得更深入點, 就可以看出官派和民派
的差別. 以台灣民選來說, 是以四年為一個限期, 最多能連任一次,
我不太能了解, 官派是多少年一次, 能連任幾次. 民選是以人民不同
的聲音, 以多數為主來做決定. 官派大多是以黨派決定為主(我有可
能誤解), 所以, 沒有人民的聲音.
再說, 有很多建設, 方案, 是有可能超出任期時間, 如果民選另一
人接手, 發現有弊端或是官商勾結, 是可以以法律來糾正更改.
民選象徵性是公開透明建設方案, 比如招商, 資金流向, 規劃等.
如果是官派, 可能就只有一個聲音一個行為, 黨的意志為主(這
個也有可能是我的誤解), 以黨領導為主, 基層就以黨書記說的算.

2. 很期望中國政府能試著就讓一個地方自由民選, 而不是間接性
的選舉. 人民投票選舉不同於一黨派內部選舉.

3. 你說的沒錯, 資本主義就是堆雪球, 越滾越大, 但是感覺到,
中國政府要人民背債, 好像是天經地義應該的, 是不是賤民
就沒有資格喊話?

4. 這句話就說得太漂亮了. 美國人當然不支持台灣, 美國人是
商人, 美國人只支持美國的最大利益. 比如說, 讓台灣象徵
性的變成美國第51洲, 台灣可以經由美國跟國際接軌.
你說到了一個重點, 老俄還沒出手, 現在老俄還是叫中國政府
這小老弟來跟美國叫囂較量, 等個機會出手. 不過, 老俄
也是取巧的人.
沒有中國, 台灣就沒有市場了嗎?

5. 太多形容詞!!!
今天台灣有815萬人民說, 對中國政府的行為感到反對, 那是因為
中國政府對人民的態度不能接受, 沒有言論自由, 沒有資訊自由,
沒有權力下放給人民. 你說中國實力, 那就沒有一個法度?
就是說比拳頭硬? 硬幹815萬台灣人民?
另外,在大環境下, 各國以各國利益為優先!

你叫我大哥, 我承受不起, 不好意思,
若說實力, 你去看看華偉向台積電訂了多少訂單,
我若沒有聽錯, 最近中國好像有SARS, 好像有邀請台灣去看看.

你說的沒有錯, 西方民主不是永遠, (意識形態就只是國民黨的爛招)
其實共產主義已被視為"威權主義", 而這就是人民不能接受的!
但是, 共產主義也不是不可以, 要與時並進, 時代不一樣,
資訊不一樣, 人民生活也不一樣, 共產主義應該有新的全貌,
老共的形式也該更新, 如果共產主義能evolve, 也不是不能
接受共產主義!
   
[57楼]评论人:R4zo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6:17:37 【回复】
尊重你妈,吃屎吧台巴子
   
[56楼]评论人:bo*****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5:59:0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55楼]评论人:射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5:56:00 【回复】
这次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选举民进党的蔡英文获得大胜主要功臣有二:一是美帝国的操控,二是中国对台的「和亲让利与献血」,相较之下其中又以中国对台的「和亲让利与献血」居功厥伟,远非美帝国的操控所可比拟,故此后中国若不悬崖勒马改弦易辙仍一如继往对台「和亲让利与献血」,那台湾国诞生在地球必将为期不远指日可待,未了虽不情愿但也只有与地球上的台独势力共同声嘶力竭地振臂高呼:台湾国建国必成万岁!美帝国万岁!万岁!万万岁!
   
[54楼]评论人:tintin999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5:55:47 【回复】
中国就应当拿出俄罗斯对车臣反叛份子的劲头对待台独势力。对象菜这样死硬台独头子可以实行斩首。美国自己就这么干。中国也就应当敢逆天下大不韦,给台独一个警告。从而有效地震慑下四方给统一决心立威。
2   
[53楼]评论人:射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5:55:36 【回复】
這次台灣地區領導人的選舉民進黨的蔡英文獲得大勝主要功臣有二:一是美帝國的操控,二是中國對台的「和親讓利與獻血」,相較之下其中又以中國對台的「和親讓利與獻血」居功厥偉,遠非美帝國的操控所可比擬,故此後中國若不懸崖勒馬改弦易轍仍一如繼往對台「和親讓利與獻血」,那台灣國誕生在地球必將為期不遠指日可待,未了雖不情願但也只有與地球上的台獨勢力共同聲嘶力竭地振臂高呼:台灣國建國必成萬歲!美帝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52楼]评论人:李毅大帝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5:34:46 【回复】
那么多废话。敢宣布独立吗?把台湾炸死就有你婊子好看了
1   
[51楼]评论人:bo*****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5:31:3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50楼]评论人:davidzqq12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5:30:13 【回复】
   
[49楼]评论人:林前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5:26:03 【回复】
蔡英文母猪被日本晋三强奸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8楼]评论人:bo*****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5:24:4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  1  
[47楼]评论人:超大狗熊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4:56:05 【回复】
建国=战争。 不要说那么多。那么多国家那个没经历战争建国的。 可不要以为靠嘴巴就能建国。对面的简单点。准备死多少人吧? 这才是重点
1   
[46楼]评论人:百年考拉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4:51:31 【回复】
恐惧急了就是愤怒 蔡不该太害怕 中国会慢慢来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5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4:40:49 【回复】
 回复48楼:
1.为什么要民选。重点不在于民选还是官选,而是让有能力的让上来,让能发展好国家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人执政,至于是什么选,只是个方式而已,不重要。民选上来的错误人选难道也要坚持嘛?

2.美国总统选上来一个这样的还好意思宣传民主优越性嘛?

3.美国的钱是谁在拥有?债务是谁在背?权贵越来越有钱,穷的越来越穷。这一点即便在全世界都是一样,也许北欧做的好一些,但是美国和中国在这一点上旗鼓相当。你民主扛大旗的国家怎么和嘴里所谓的不民主不自由的国家的国情类似?

4.第一美国人不支持台湾。美国就嘴上说说而已,台湾又不是他的根本利益。可是是台湾是大陆的根本利益。你台湾还想参加国家组织?你拿什么参加国际组织?中国不同意你怎么参加?俄罗斯不同意你怎么参加?你去看看这个世界上认为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的国家有多少?还真做梦呢?

5.中国政府你还看看怎么同意台湾。我觉得你要考虑的问题是,在中国实力这样增长的大环境下,你台湾如何避免被中国统一?

大哥,这个世界上是实力说话的。而且随着时间的变迁,意识形态也在变化。你还真以为你西方民主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15   
[44楼]评论人:老衲就是贫僧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4:30:35 【回复】
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赞一个,赶紧送她一程
5   
[43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4:24:05 【回复】
 回复36楼:
不好意思, 借你的貼添加點火, 很希望火燒旺一點

1. 你可曾握有選票, 去選你要的人上台? 在中國政府下是不可能的,
因為, 中國政府害怕失去"威權"!
民主能用選票去支持, 自己認同的候選人,
相對的, 可以用選票去"罷免"不做事的政府官員

2. 美國的總統選舉你有看懂嗎?

3. 中國是有錢, 但是, 錢都是百姓在背, 去算算現在中國老百姓每個人
身上背負了多少債務?

4. 是因為用"中華民國"丟失邦交, 而不是"中華民國台灣"失去邦交,
再說, 有了美國支持, 應該, 大概, 還是能摻加國際組織

5. 這麼多大國道賀蔡英文總統選舉勝利連任,
就不知道中國政府怎麼統一中華民國台灣?

火再稍大點, 太小了, 都舔一些沒用的, 甚麼給點臉就起勁,
還有啥台灣尊重過中國的, 這些舔太小力了, 再多點,
舔的還不夠用力
  6  
[42楼]评论人:numen_00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4:22:34 【回复】
呵呵 那请尊重大陆武统的民意 台巴子去哪里独立都可以 我们根本不在乎人 你独立? 让你独立了美国把导弹放在中国家门口? 傻子都知道不可能 这不在乎别的 就是国家安全而已 说别的都是虚的
4   
[41楼]评论人:澳门大少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4:19:18 【回复】
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都希望祖国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无论是大陆还是台湾,都如此。如果台湾不回归,不影响大陆的话,我个人愚见,回归与否,都可以。

但站在祖国的角度,不讲愿景,不讲利害,不讲历史!就应该是“一点都不能少”!!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这是大义!
1   
[40楼]评论人:wolfonroo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4:07:19 【回复】
“我们是一个成功的民主政体,有相当不错的经济”
谁给的勇气说出这样的大话来?
1   
[39楼]评论人:深山大野人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4:00:37 【回复】
 回复30楼:
当然,对一个5年不加薪的省份表示关心的确比较多余。大街上的流浪狗也有好多自由。
1   
[38楼]评论人:Nelsonma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59:20 【回复】
操,臺灣有尊重過中國嗎,
1   
[37楼]评论人:ItsThe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57:43 【回复】
给点脸就起劲。
1   
[36楼]评论人:深山大野人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55:37 【回复】
和台湾聊天,告诉他们大陆网友都支持菜省长连任,他们都觉得很惊讶。他们认为大陆网友应该支持国民党
2   
[35楼]评论人:抽查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52:34 【回复】
两岸关系的历史、现状都是明摆着的!大陆表态是认定台湾法理独立就梧桐!所以都别骂这骂那的谁说谁怂!真按步骤来先请台湾宣布独立!然后看看!真打起战来谁好受?看日本人好受!美国人好受!连菲律宾人都好受!难受的唯有我们华人自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34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51:21 【回复】
 回复9楼:
好吧,难得同意你一次,终于说出实话,赞一个
   
[33楼]评论人:bzgkillyou2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50:40 【回复】
不要PP了大家都准备战争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32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50:37 【回复】
舔, 你們繼續舔, 舔的還不夠, 瞎舔一番, 都不敢舔扎實點, 多舔舔
  2  
[31楼]评论人:观点与评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43:20 【回复】
台把子一天到晚都是选举, 所谓“民主人权自由”+“公投”就是笑话,就是打架,就是嘴炮,就是暴力,就是恐怖主义,就是穷逼, 美国栳连“选票”都数不清楚。
中国就是有钱, 根本不理睬西方的狗叫,累死它们。
菜淫文大大促进大陆统一台湾了,台湾丢失邦交,不能参加国际组织。
大陆很快就会统一台湾.

狗粮=3毛被气得直满嘴喷粪, 傻眼!
5  1  
[30楼]评论人:ru3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41:33 【回复】
“我们已经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我们叫自己中华民国台湾。”
1  2  
[29楼]评论人:zgzzgz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41:09 【回复】
反共和完善民主可以尊重,但把中华民国当乌龟壳,领着一帮吃香喝辣的民进党杂碎喊独立自爽,实在没法尊重
1  1  
[28楼]评论人:左中右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41:06 【回复】
国民党必亡
   
[27楼]评论人:tyfopqff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38:48 【回复】
真怀疑蔡英文就是我党在台湾的地下党员
2  1  
[26楼]评论人:aixpacin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28:36 【回复】
 回复22楼:你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民主集中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25楼]评论人:pillow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27:30 【回复】
 回复22楼:
“最後, 請不要欺騙自己”,这话真适合说给你自己。而且不用悄悄说,除非你也觉得说的声儿大了逗着别人
4   
[24楼]评论人:aixpacin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27:06 【回复】
不要克制啊,干嘛要勉强自己?赶紧的,取消中华民国,宣布独立,做一个自由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23楼]评论人:迪丽热我大鸡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21:15 【回复】
香港持续的暴乱让台湾领导人看出来中国政府就是个纸老虎,软蛋。中国再不有所行动,就会让更多的反共卖国贼上蹿下跳。
1  1  
[22楼]评论人:busd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13:40 【回复】
共产党大陆实在是对不起这“北京威胁”这四个字,军舰至今都没有越过海峡中线。赶紧实现军机穿台,军舰过中线,海上拦截台湾渔船商船,要让这个“北京威胁”名副其实才行!
2   
[21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09:54 【回复】
 回复6楼::
大陆恰恰在实践性生活

台湾太监大谈只有民主才是性生活

其他都不是
4  1  
[20楼]评论人:BT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09:27 【回复】
是台湾要面对现实吧。。。。
3  1  
[19楼]评论人:深愛著羊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09:03 【回复】
舔, 繼續舔, 舔多一點

唉, 悄悄地跟你說幾件事,
1. 第一島鏈已經形成,
2. 台灣已成重心中心
3. 軍武已經不可能發生
4. 對台只剩下對等態度, 然後共生
5. 中國政府手上已經沒有好牌了(請仔細檢視"內虛"外患)

最後, 請不要欺騙自己, 說台灣民主如何如何,
用一個假議題, 試想中國政府有膽識讓"北京市市長"民選化嗎?
2  11  
[18楼]评论人:千海藏桃道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3:05:57 【回复】
说了半天还是不敢说法理独立,还是赶快准备沉船计划吧。
2  1  
[17楼]评论人:红旗下扯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59:52 【回复】
讲个笑话,离武统又近了一步。
2  4  
[16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59:41 【回复】
武统台湾,最多不过经济制裁两年,有什么代驾巨大的,大陆从建国那一天,就没有断过制裁,还怕这玩意?切
20  2  
[15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58:31 【回复】
绿毛龟说我死都不宣布独立,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1  
[14楼]评论人:cxcx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56:57 【回复】
嗯,中国军队过去,给蔡总统安排个好住处。。
24  1  
[13楼]评论人:小曉古今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55:01 【回复】
 回复6楼:
一開戰台湾青年就是个孬種,上回沙示充分表現。台灣本性貪婪,怕死,好面子。
28  1  
[12楼]评论人:SDcard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53:27 【回复】
趕緊宣布獨立吧,不是要民意嗎,14億中國人來取你的狗命
30  1  
[11楼]评论人:张驴儿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53:09 【回复】
你可以说台湾经济搞的不好,但不能说台湾民主搞的不好。西式民主就是这样的,无论民意是不是公平正义的人家都接受,这没什么好抨击的。
1  11  
[10楼]评论人:limi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53:06 【回复】
 回复9楼:
我相信蔡英文是卧底,因为台湾在下坡路上愉快的飞奔!
39  1  
[9楼]评论人:limi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51:42 【回复】
蔡英文在做梦!BBC在发烧!
26  1  
[8楼]评论人:小曉古今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51:17 【回复】
63歲死也不算夭壽,宣佈獨立吧
25   
[7楼]评论人:江南游侠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48:22 【回复】
那菜逼敢宣布台湾法理独立吗?不敢就少逼逼,等着被继续挤压到瘫痪
30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6楼]评论人:Matti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47:58 【回复】
充滿信心的說謊者,確實到最後什麼都沒有,沒有論文沒有學位,沒有人愛沒有後代,歷史留名:一個騙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2  1  
[5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44:24 【回复】
民主搞成这样
拿什么让我们对你表示尊重

尊重靠的是实力 不是嘴上说说的
42  1  
[4楼]评论人:明尼苏达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41:13 【回复】
蔡总统,应该面对现实的是你
35  1  
[3楼]评论人:CAST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40:50 【回复】
现实是日杂窃据台湾 炸平重来比较实际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7  1  
[2楼]评论人:carlos067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40:40 【回复】
中华民国. 台湾??怪不得要在护照上贴上 台湾 两个字,要不然字数不对。
13  1  
[1楼]评论人:风吹云过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2:40:26 【回复】
相当不错的经济?民主之后经济水平跟70年代差不多 40年原地踏步,所以要尊重?爱护弱小?我弱我有理,你强你不对。
81  3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评论:风吹云过[品衔R2☆] 01月15日 2:40:26 78赞 3踩 0评  》》》查看1楼点评详情
相当不错的经济?民主之后经济水平跟70年代差不多 40年原地踏步,所以要尊重?爱护弱小?我弱我有理,你强你不对。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