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00楼]评论人:金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3日 5:26:28 【回复】
左宗棠管新疆也沒一國兩制
   
[99楼]评论人:还得说几句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22:05:42 【回复】
   
[98楼]评论人:skyfal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7:27:04 【回复】
习傻逼改宪法称帝的时候,共产党的五毛奴才愚民们呐喊舔它们爱戴的习大大称帝是为了武统台湾。
能把内政外交港澳台全搞砸的,也只有习撒币帝猪头了。
6  1  
[97楼]评论人:skyfal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7:15:44 【回复】
能把内政外交港澳台全搞砸的,也只有习撒币帝猪头了
1  1  
[96楼]评论人:wenxi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7:09:53 【回复】
现在就是一国两制。
玩吧。
1   
[95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7:03:45 【回复】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台湾要搞一国两制,一国一制它不香吗?
   
[94楼]评论人:saayi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6:55:54 【回复】
去你娘的一国两制,台湾民众选择了武统的唯一路线,要就来不然就闭嘴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93楼]评论人:深圳足球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6:48:08 【回复】
 回复31楼:
你先自己选一个最高领袖以后再说这事儿吧
   
[92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5:40:55 【回复】
 回复98楼::

不談武統,我們是同胞。

談武統,我們就是敵人。
3   
[91楼]评论人:Ubea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5:35:19 【回复】
 回复86楼:每个贴都能看到你这头台畜
1  2  
[90楼]评论人:booooob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5:26:31 【回复】
 回复1楼:
拿你妈开玩笑,出门撞死你丫的
   
[89楼]评论人:zgzzgz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5:14:40 【回复】
习猪头称帝据五毛狗的说法是为了率领五毛狗武统台湾。如果最后当缩头乌龟,不敢动手,五毛狗应该去中南海抗议。
6  2  
[88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5:11: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87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5:09:0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86楼]评论人:dancingwat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5:06:17 【回复】
 回复91楼:
台湾问题,香港问题,大陆的各种问题归根结底是主席台出了问题,连宪法都随便改的人,如何服众
2  2  
[85楼]评论人:dancingwat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4:57:16 【回复】
 回复35楼:
中国不能说成功。中国没有民主,我能接受,毕竟民主不是对每个文化民族适用,但起码你要尊重法制和法治吧,但真的也没有,到现在还在搞定于一尊,到现在还在任意修改宪法,3000人大会形同儿戏,这国家的繁荣和春晚主持人的脸一样都是玻尿酸,如果你真这么优秀,这么有道理,这么强大。为什么香港暴乱持久不息,台湾老菜皮能够连任,美国的航母停在维多利亚湾?为什么主席台上除了李克强总理其他人都是夜校文凭,这样的领导班子怎么来领导21世纪的青年,嘴巴上为你好,行动上喂你屎,中国的八千万党员都被这些不学无术的混子给绑架了
5  3  
[84楼]评论人:canadawa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4:20:00 【回复】
🀄️供的统战宣传部门都是🐷……根本思维的错误,以为经济好了有点钱就🐂B,可以昂头不看人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83楼]评论人:sisizh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4:12:41 【回复】
本来就应该一国一治的。干的不错。
3   
[82楼]评论人:afatgoat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4:01:54 【回复】
反对一国两制,所以就是只能一国一制喽
6   
[81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4:00:24 【回复】
 回复85楼:
看到中國人 一邊意淫武統,一邊又被共產爸爸打屁屁的樣子,我真的很開心。
2  4  
[80楼]评论人:Bostonl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56:12 【回复】
 回复83楼:
给你留命,别自不量力!
2  1  
[79楼]评论人:Bostonl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54:49 【回复】
离武统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3   
[78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54:36 【回复】
中國小粉紅也只敢在國外說 "武統" 。

有種在中國國内宣揚武統,甚至去跟政府抗議,趕緊今年就發射飛彈。

你們有種嗎?
3  3  
[77楼]评论人:l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51:0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1  
[76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45:58 【回复】
 回复79楼:
这个好
   
[75楼]评论人:天桥板爷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44:35 【回复】
大陆直接收回全部主权再派台督和各关键部门督查过去全面接管台湾行政跳过一国两制阶段。必须要这样!
1   
[74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44:12 【回复】
 回复87楼:
我考虑一国两制主要是那个年代,那辈人之间是有个人感情的,可以用惺惺相惜来形容。

现在就不同了,是民族大义的对决,是承不承认同属一个民族,承不承认那片土地属于中国的问题。
1   
[73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41:25 【回复】
 回复89楼:
和国民党合作有什么好处?
   
[72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40:51 【回复】
躲不过的,就直面。
   
[71楼]评论人:wuxindet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38:52 【回复】
是时候武统台湾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0楼]评论人:q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36:4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9楼]评论人:liebs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34:00 【回复】
国共80年后难道要进行第三次合作???
1   
[68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23: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67楼]评论人:大海涛声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21:42 【回复】
国民党怎么会成功呢?民进党已经沦为台湾的大党派,而国民党内部矛盾复杂不够团结,还有这么多的党派一起选举,分散了投票率,加上香港的返送中事件的推动,蔡英文是稳胜的。
本身一国两制就是错误的决策,你当台湾人是小孩子?香港和台湾收回就收回了,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搞什么一国二制?一国二制本身就是对自己的法制有怀疑和没信心。还有对岛屿问题“主权在我、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论调也是错误的,合稀泥的论调,既然主权在我,还要搁置争议,自己国土的资源还可以和争议国共同开发给人家?搞不懂共党的脑子在想什么?
2   
[66楼]评论人:淑女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09:36 【回复】
那就一国一制吧!
5   
[65楼]评论人:ppplu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3:04:39 【回复】
第一张照片,根本不是蔡胜选后致意的照片,而是之前造势(应该是前一天凯道)的照片。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新闻要严谨一些,不是吗?
   
[64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59:5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3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57:0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62楼]评论人:l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54:46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1楼]评论人:givetom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49:31 【回复】
谁的拳头大谁说了算
2   
[60楼]评论人:givetom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49:01 【回复】
这就是战国策作者西汉的刘向在《说苑·指武》描述的上古部落兼并战争,“文化不改然后加诛”,用我的价值观教化你,不服从就武力征服。这也是汉语文化一词的原始出处,黄帝文化了炎帝,合伙文明文化了东夷蚩尤部落,其实人家也不叫蚩尤,可能是发音很别扭黄帝给人家起的外号,颇具歧视性。
2   
[59楼]评论人:givetom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45:50 【回复】
回复71楼:个人认为,发展自己才是硬道理。让人们安居乐业,丰衣足食的基础上,提高国民素质,提高产品竞争力,打击腐败,把自己各方面都最优化才是正途。为嘛惠台宠台?习包子该醒醒吧……拳头才是硬道理,停止个人崇拜,废弃终身制,党内民主
3  1  
[58楼]评论人:azkaba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45:36 【回复】
 回复72楼:
老话说,咬人的狗不叫,真想打直接就动手了,不会放你们出来叫。
1  1  
[57楼]评论人:愛国賊 [☆安倍进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42:42 【回复】
祝贺🎉🎊🎈蔡总统再选
  1  
[56楼]评论人:boe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39:30 【回复】
看了几天了。都是好学生思维:题做错在哪里了!怎么没有一个人问问老师是不是批错了!!!中选会是不是出问题了!民进党的中选会这个裁判是不是假票呀。没有人上街质疑815的真实性!这就是好学生必死的原因
   
[55楼]评论人:新的信箱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36:43 【回复】
一国两制是在特殊历史背景下的权宜之计。邓也不是真正高瞻远瞩之人,没必要死守着这个和什么92共识。应该与时俱进,一国一制。
1   
[54楼]评论人:xihongsh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28:23 【回复】
 回复71楼:个人认为,发展自己才是硬道理。让人们安居乐业,丰衣足食的基础上,提高国民素质,提高产品竞争力,打击腐败,把自己各方面都最优化才是正途。为嘛惠台宠台
1   
[53楼]评论人:xihongsh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16:17 【回复】
为什么不切断经济联系,停止惠台政策,大力发展扶植国内各行各业?搞不懂,其实他们哪一个党上台都不会同意统,只是怕独有不良后果而已,一个明独,一个暗独而已。既然这样,干嘛花那么多心思和热情在他们身上?
2   
[52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11:27 【回复】
 回复41楼::
你觉得共产党会让老百姓投票吗
2  2  
[51楼]评论人:laodiedi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10:08 【回复】
不想一国两制那就一国一制好了,反正别想不一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50楼]评论人:scsi65 [♂★★骨灰级观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04:05 【回复】
说明倭狗湾杂挟持了台湾!😂
3   
[49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03:44 【回复】
等到中國敢對香港一國一制再來討論武統問題。

解放軍保衛領土有餘,進攻實力低下。

你們這些五毛還是夢回1950,現在解放軍除了敢還叫囂 “火箭彈" 洗地以外,敢讓解放軍上岸嗎?
1  2  
[48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2:01:54 【回复】
应该把大陆的台巴子都赶走!
4  1  
[47楼]评论人:认贼作父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59:27 【回复】
充当汉奸,西方后面颠倒黑白的呐喊支持,当选了还不是要出卖台湾利益给主子,这些汉奸人人得而诛之
4   
[46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57:17 【回复】
 回复7楼:
霸气!统了我把他妈拎你跟前跪着让你随意处置!
1   
[45楼]评论人:网络毛毛虫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50:28 【回复】
 回复37楼:香港 澳门 是无奈之举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4楼]评论人:zhiyuanju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42:47 【回复】
 回复58楼:
省长和李先生的儿子吧。不用急,你很快就是孤儿了。
1   
[43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41:19 【回复】
西方文明成型于公元8~10世纪,欧洲五胡继承了他们那片儿古典文明的希腊哲学、理性主义、美学、拉丁文、罗马的法治、基督教,进而在公元14世纪兴起文艺复兴,罗密哦朱丽叶式的个人选择也就是个人主义,进而思想启蒙、宗教改革催生出伟大的工业革命,完成了人类文明的首个现代化。然而,西方文明的扩张却不是温文尔雅的传教,而是靠着武力征服,每十年增长一倍的火力投送能力,这就是战国策作者西汉的刘向在《说苑·指武》描述的上古部落兼并战争,“文化不改然后加诛”,用我的价值观教化你,不服从就武力征服。这也是汉语文化一词的原始出处,黄帝文化了炎帝,合伙文明文化了东夷蚩尤部落,其实人家也不叫蚩尤,可能是发音很别扭黄帝给人家起的外号,颇具歧视性。
1   
[42楼]评论人:zhiyuanju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41:11 【回复】
美国人已经把菜省长的脑袋递给大陆了:对美国来说,菜女士唯一的用途,就是她的尸体,活的是没什么用处的。
2   
[41楼]评论人:小鼻涕猪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38:17 【回复】
把包子馅打出来了
2   
[40楼]评论人:扫地拖地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31:54 【回复】
台湾投不投没意义,如果让中国人投,估计九成九
5   
[39楼]评论人:lhj97102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29:35 【回复】
一个决定不了自己命运的小岛的公投又有什么意义呢?你是敢不买美国的军火还是敢不跟大陆贸易往来?但是对方只是想不想、或者有没有必要、在或者值不值得对你去做点啥,或支持或武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8楼]评论人:pipilu9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28:44 【回复】
我就不懂这几把逻辑了,那马英九连任说明台湾人支持一国两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37楼]评论人:paperpriso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28:19 【回复】
操你妈的傻逼台巴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6楼]评论人:寂寞de心 [♂★寂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19:12 【回复】
不会再一国两制了!直接武统一国一制
3   
[35楼]评论人:热血青年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17:38 【回复】
 回复45楼:
14亿公投结果也一样. 一国两制也会被否定. 就因该一国一制
1  1  
[34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16:52 【回复】
 回复40楼:
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这句话很好的解释了港台所谓的民主自由都是些啥玩意。长久来看,人类的价值观会逐渐的趋同,但普氏价值却是忽悠。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按照普世价值观完成文明转型成为西方国家,都是在引进吸收西方技术后进而强调自己民族的优秀文化加速现代化,成功的国家比如日本、新加坡、中国也已经走上成功之路。失败的国家如土耳其、俄罗斯。

西方之于文明是地理的、地域的,并不是普世的。现代化是技术扩散的过程,当探讨为啥是西方文明首先完成现代化而不是东方文明时,先要了解下为啥是英国首先完成工业革命而不是隔壁的法国、荷兰、德国。历史从来只有偶然,必然是写历史的归纳总结的。一家有一家的规矩,别人家的孩子是学不来的,一言以蔽之,成功不可复制。个人是、国家民族亦如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命。利比里亚与美国政治制度一样,就是照着美国体制克隆出来的,又能怎么样呢?
4   
[33楼]评论人:ColdFi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13:07 【回复】
香港救了台湾
1  1  
[32楼]评论人:狼友一枚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08:27 【回复】
有些人真的是心态有问题 就好像自己满口被逼吃着屎 还非要看到隔壁跟着吃才开心 满脑子得淚气 平时多出去走走 看看书 旅旅游 都和别人交流 世界不止是眼前的键盘 还有差异性和包容性
11  1  
[31楼]评论人:高级铅笔头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07:43 【回复】
 回复40楼:以中共的执政能力,要想进行进一步的政治改革,一定会有实验区的。本来香港台湾是最好的地方,但以现在的结果,你觉得中共会采用现在所谓的民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30楼]评论人:StdUs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05:30 【回复】
尼玛,要公投还有14亿人呢。弯可以自裁,但是没有能力自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29楼]评论人:fushasim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05:18 【回复】
菜菜可以继续祸害台湾老百姓啦!恭喜恭喜🎊🎊🎉🎊这是湾湾自己选择的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28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02:41 【回复】
国民党也是搞笑,卒于1949,葬于2020,哈哈哈,
2  1  
[27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1:00:50 【回复】
末代总统……
2   
[26楼]评论人:神奇大仙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59:35 【回复】
台湾自古是中国的一部分。如果公投,也是全中国人民包括台湾人一起投票才能决定。所有闹独立和支持独立的小丑们连自己的身份地位都没搞清楚,就瞎得得,可笑又无知,也很无聊
10   
[25楼]评论人:扯咸蛋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55:15 【回复】
相对大陆 其他地区也只剩下所谓民主自由了 可是世界上有绝对的民主自由吗 多少而已 相对民主自由 现在我更相信法制 新加坡模式挺好 如果能把微型国家模式发扬光大 套用到中国取得成功 自由民主也只是嘴里蹦出的声音而已 问题是共产党有意愿和能力进一步改革么
2   
[24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54:24 【回复】
民国这一朝,才38年就偏安一隅苟且偷生。隋朝也是38年而亡,开科举、修运河...成就了伟大的唐朝,后世中国人写历史真不知道会怎样写民国一朝
3   
[23楼]评论人:兰天兰红紫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54:10 【回复】
香港是台湾的前车之鉴。老习助选小菜。
16  6  
[22楼]评论人:dl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53:35 【回复】
为什么要一国两制?本人认为这种做法是对自己制度的不认可!
8  2  
[21楼]评论人:二炮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51:01 【回复】
 回复1楼:你说的算吗?我们连选谁当领导人都选不了,别嘴炮了好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1  
[20楼]评论人:大地02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46:50 【回复】
滚吧,不回归就别回归了。也不会让你独立。台湾国际地位永远低人一等,这样更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9楼]评论人:求片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42:12 【回复】
共产党还是不够狠啊 ,以现在经济规模和能力,就跟美国深入香港问题,中东一样,各种的什么花,搞乱台湾,让他们自己人搞自己人总没问题啊,民主国家 这个最容易搞了啊,然后培植个傀儡政府,玩这个 不如美国人啊,哪怕美国人有这些情报好了,也不管,弄代理人战争 岂不是更好?/
11  3  
[18楼]评论人:wleyi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41:29 【回复】
最起码台湾人选择了他们的路,大陆有得选吗?就算是屎扣在头上也没得选!
23  18  
[17楼]评论人:craigwe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40:09 【回复】
少把台湾的宫斗剧往一国两制扯,都是一股臭狗屎味,以为大陆不知道。
14  1  
[16楼]评论人:电光石火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39:56 【回复】
分析人士个屁。有种就说是独立公投,敢吗?敢吗?

不敢。

这些台巴子港灿狗粮运毒轮才是一帮没俅的阉人。呸。
4  1  
[15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39:04 【回复】
留园网管 不管吗? 大家可不可以文明交流? 不要一言不合就动粗口
18   
[14楼]评论人:新浪微博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38:56 【回复】
谁当总统还不一样 反正台湾你也拿不回来
15  9  
[13楼]评论人:Malab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38:28 【回复】
对大陆人民好有14亿人心
2   
[12楼]评论人:司马蛋蛋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38:11 【回复】
有点好奇,这样下去梧桐之后怎么安置湾湾?打包去新疆吗?
2   
[11楼]评论人:珊瑚岛魔影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37:48 【回复】
港台必须再走过几代人,对中国和西方具备更客观清醒的认知之后,才有可能被纳入中国一国一制的版图。在此之前,对于香港台湾的人们来说,无论是区内环境还是国际环境,无论平民阶层还是精英阶层,都只能固定在一国两制框架内。
9  1  
[10楼]评论人:蓝蓝的天空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33:24 【回复】
民运汉奸狗嘴吐不出象牙。

一国两制现被美国把持下台湾拒绝不奇怪,等解放军把美国黑手捏出台湾,再来看看一国两制有无生命力才比较公平。

一句话,两岸问题不在于一国两制如何这般,在于美国把控台湾,国民两党成傀儡,台湾因此凶多吉少。
5  2  
[9楼]评论人:刘霍珲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31:07 【回复】
是否实行一国两制,台湾人说了算,是否实行一国一制,大陆说了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5  2  
[8楼]评论人:知名入土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29:24 【回复】
呵呵,有种就真来个台独公投,一天到晚在红线边搞些小动作自嗨有意思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1  3  
[7楼]评论人:Pighead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29:22 【回复】
 回复1楼:tong ni ma de chou bi
2  4  
[6楼]评论人:heinzya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26:15 【回复】
我提供的计划就是今年八月份,打掉供电供水,黑灯瞎火,半个月不洗澡,千万不要伤及无辜百姓就行
15  2  
[5楼]评论人:未归游子1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26:03 【回复】
躲在美国之音里的台独杂碎,在逃的中国罪犯记者,一边用中文写字,一边诋毁中国,这些美国之音的畜生记者,尤其是台湾人,早晚要被中国政府以反分裂法起诉,这些美国之音的杂碎打着言论自由的旗号,在那里胡说八道,造谣诋毁中国,89年64是参与颠覆中国政府的间谍活动,在国家上,一直诋毁,造谣,抹黑中国,这笔账一定要跟这些杂碎记者算的,无耻的美国之音记者,以为大箴言录自有的旗号就可以为所欲为,所谓善恶有报,这些美国之音的记者终将遭到惩罚!
80  20  
[4楼]评论人:kangli2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25:56 【回复】
菜逼怎么继续作死都没有关系,
台巴子经济都快被她搞破产了,继续用爱发电~
12  2  
[3楼]评论人:系统自动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25:04 【回复】
武统是肯定不可避免的了。

我就想提醒个议题。在开战前需要把三峡的水防空。这本身不是问题,但是三峡放水后电力会有缺口需要其他电网来补充。这是需要花时间准备的。
7  3  
[2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22:58 【回复】
就是台独公投呢。

- 米音 特务宣传至关重要 -
7  1  
[1楼]评论人:heinzya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1月12日 10:21:13 【回复】
投你妈,今年必须统一台湾!
31  37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5评论:未归游子1[★品衔R5★] 01月12日 10:26:03 60赞 20踩 0评  》》》查看5楼点评详情
躲在美国之音里的台独杂碎,在逃的中国罪犯记者,一边用中文写字,一边诋毁中国,这些美国之音的畜生记者,尤其是台湾人,早晚要被中国政府以反分裂法起诉,这些美国之音的杂碎打着言论自由的旗号,在那里胡说八道,造谣诋毁中国,89年64是参与颠覆中国政府的间谍活动,在国家上,一直诋毁,造谣,抹黑中国,这笔账一定要跟这些杂碎记者算的,无耻的美国之音记者,以为大箴言录自有的旗号就可以为所欲为,所谓善恶有报,这些美国之音的记者终将遭到惩罚!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