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34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21日 1:46:45 【回复】
 回复37楼::
我就知道你要说这个
新闻来源:
https://www.weforum.org/agenda/2017/01/which-countries-are-on-the-right-track-according-to-their-citizens/

这个链接是org结尾 是客观调查无疑。 如果他觉得受到管控 就不会发布数据。比如这个榜单中就没有北朝鲜和伊朗。关于中国数据,能放上去就说明调查方觉得客观才会放上去的。其实你注意这个问题本身:“你是否认为自己的国家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个问题不涉及政治和中共统治,并不敏感,回答这种问题没有说假话的动机,而且那不是还有10%呢么。就是你这种人啊,还是有10%的,没有禁你的声啊。

那么:
如果你这时候质疑这个的客观性 就等于质疑西方的所谓的新闻自由和媒体自由 打了所谓民主自由独立的脸
如果你不质疑他的数据客观性 你又间接肯定了中国民众的调查数据 打了自己的脸
你左右都不是人,现在你选哪个?

你说中共加大审查力度,但是我觉得是放松了,因为以前更严格。我的感受是以前很严,现在一般严。现在VPN基本公开买卖。中国人每年出国人次上一亿,这些人基本99.9%以上都回国了。如果按你说的中国不满意,言论被打压成那样,那些人为什么还要回国?

我说话是有数据来源的。你说我矛盾,那么到底是你自己的感受有问题还是我数据有问题?你哪里引用的客观第三方来源说明中共加大审查力度和更严格的言论管控了?你有客观调查来源我就认可你的观点。
   
[33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16:58:55 【回复】
 回复35楼::
英国权威媒体客观调查结果
“你是否认为自己的国家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中国选择是的接近90%

如果这都不叫做好 不叫做人民对国家的可你当 我就不知道什么叫做好了
   
[32楼]评论人:cbs888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6:05:06 【回复】
   
[31楼]评论人:震压者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5:27:13 【回复】
你向饿狼下跪狼就不吃你了?
说服软论的都是膝盖奴。
1   
[30楼]评论人:Luc924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4:28:30 【回复】
如果日本不失去隐忍的性格,那所有的忍耐最终都会得到回报。真正了解日本人,要看德川家康这部书。日本对美国的做法,能从书中找到答案。
   
[29楼]评论人:solitude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3:23:28 【回复】
 回复24楼:

个人以为民生和相对公平度两个因素决定了谁更合理。

至于两个制度谁更合理,我认为以我的见识不足以品论。
   
[28楼]评论人:壑颦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3:20:51 【回复】
当美国狗的下场
1   
[27楼]评论人:福辽情 [☆天命不可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3:12:26 【回复】
点赞
   
[26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2:45:59 【回复】
 回复26楼::
你觉得我逻辑错在哪里可以指出
如果你说的有道理 我服气
2   
[25楼]评论人:avocad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2:24:19 【回复】
 回复24楼:
这是有逻辑的思考吗?
  3  
[24楼]评论人:aqw [♂☆★★声望品衔1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2:02:06 【回复】
日本也给美国一个教训。那就是美国的做法得逞了,对日本凑效了。美国就如法炮制用到中国,欧盟身上。美国㚵会踢到铁板。这算是日本的迂回反击。
1   
[23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1:57:20 【回复】
 回复20楼::
为什么你觉得美国的国家制度就是合理的 中国就是反动社会制度?
你肯定觉得因为人家民主就是合理,人家才是普世价值对不对?

但是很遗憾,如果你真有逻辑思维来考虑问题。那么你容易得到一个结论就是:归根结底是谁做的最好,谁最强大,谁就是合理的。因为谁做的最好,谁最强,谁就有对正义和普世价值的解释权。你就会认为他是合理的。

再举个反例:假如欧美采用的是新加坡和中国的模式走到今天,而后来者诸如中国印度采用的是民主模式,你还会认为民主模式是正确的民主是普世价值嘛?肯定不会。因为欧美用他们的发展和文明进步的事实说明了,他们才是正确的。

说到底,谁逻辑才是有问题的呢?
4  3  
[22楼]评论人:crunchtim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1:50:46 【回复】
日本如美国,就如瘪熊,金三,loser和。蘑菇头。屁眼里永远插着主人的棒棒,四肢着地的狗,不可能要求别的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1楼]评论人:j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1:42:52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2   
[20楼]评论人:灯塔路 [♂★E.T.打狗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0:59:29 【回复】
一切都是因果
恶人自有恶人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9楼]评论人:greente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0:29:23 【回复】
 回复6楼:

确实,美国不会放过任何可能超越它的国家。

所以,这个被美国打压的国家的反动社会制度就是合理的?

这逻辑不错。
1  1  
[18楼]评论人:刘霍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0:28:16 【回复】
日本的衰落也有其自身的原因,全部甩锅给美国有失客观。但是从政治上讲,中国和日本都需要这个观点。前者可以离间美日,打击投降派,后者可以获得心理安慰。
  2  
[17楼]评论人:日他妈的本 [☆一桶江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0:18:04 【回复】
倭奴国是被阉割的奴才国嘛,想和主子较劲,失败也不稀奇,被割韭菜剪羊毛也是分内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6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9:31:17 【回复】
日本人能他妈的比你还弱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5楼]评论人:未归游子1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9:26:10 【回复】
两个变态,愿打愿挨。
   
[14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9:23:11 【回复】
这大外宣,操心完美国就操心日本,下一个哪里?南韩?
5  5  
[13楼]评论人:yp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9:17:47 【回复】
 回复5楼:
挑拨离间?
   
[12楼]评论人:dare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9:14:03 【回复】
咱有那个抗二百斤小麦跑百八十里山路不换肩滴猪头壮工领导淫不怕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4  
[11楼]评论人:chainedsou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47:05 【回复】
一言以蔽之,一山不容二虎
2   
[10楼]评论人:XX***** [★格雷塔桑伯格★]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43:3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9   
[9楼]评论人:色是空空是色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35:32 【回复】
 回复5楼:回复[[5]]
大家要讲事实,不需要什么都是意识形态
5  1  
[8楼]评论人:romanistamerda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33:00 【回复】
 回复8楼:
说得好听叫产业升级,说白了就是另辟出路。
5  1  
[7楼]评论人:费老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29:10 【回复】
变本加厉尼玛比,日本完成产业升级 全靠广场协议
3  8  
[6楼]评论人:givetom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16:39 【回复】
 回复1楼::

日本就是美国家养的绵羊
2  1  
[5楼]评论人:xin5k [♂☆丞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14:16 【回复】
100多年以来
英国 德国 苏联 日本
美国从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老二
和意识形态无关
50  1  
[4楼]评论人:大大大小笼包 [☆灭共团团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14:02 【回复】
一看标题就知道又是党煤挑拨离间的新闻
17  41  
[3楼]评论人:搞清弄明 [♂★拒绝狼★♂]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08:04 【回复】
中国得到美国的原谅的唯一办法是经济军事恢复到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水平。只要中国想发展,想进步就永远是打击的对象。其实不光是中国,德国,欧洲等也一样。竞争而已。两头公狮子能友爱的生存吗?
58  3  
[2楼]评论人:aaabbb_1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03:46 【回复】
带有政治目的的经济类文章没价值
18  17  
[1楼]评论人:需要一战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02:47 【回复】
日本就是美国家养的绵羊,想怎么撸就怎么撸,好真没人管得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7  2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3评论:搞清弄明[♂★拒绝狼★♂] 12月18日 8:08:04 55赞 3踩 0评  》》》查看3楼点评详情
中国得到美国的原谅的唯一办法是经济军事恢复到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水平。只要中国想发展,想进步就永远是打击的对象。其实不光是中国,德国,欧洲等也一样。竞争而已。两头公狮子能友爱的生存吗?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