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26楼]评论人:execom [★小木★]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1月07日 22:55:52 【回复】
真正没有人的开车的时候,就是下手的好时机
   
[25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14:23:57 【回复】
 回复26楼:
更进一步 几年内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风轻云淡, 随它去吧。
   
[24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14:21:07 【回复】
 回复25楼::
十几年的事情都说不清, 几十年更没必要担心,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在这个世界上了, 人死如灯灭,虽然去吧, 毛主席死后都管不了四人帮被消灭
   
[23楼]评论人:Treemailma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14:13:57 【回复】
 回复24楼::
在美国。

这么说吧,宪法这个玩意是人造的,不是什么不可违逆的定律。从美国建国开始到现在,普通民众的影响力越来越低,富豪们的影响力越来越高。贫富差距也越来越大。再过几十年(不是3,5年。我说的是很久以后,不是几年以后),宪法未必不会被推翻。

“底层人没有消费能力 那么谁来买资本家制造的东西”。
然而数次减税,都减的是富豪的税,而不是底层的税刺激经济。
   
[22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13:59:18 【回复】
 回复23楼::
你在中国还是美国?美国是有宪法保障一人一票的, 底层人没有消费能力 那么谁来买资本家制造的东西?可以加我好友, 你说个时间限制 3 或者5 年 咱们在看 好吧??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说服彼此?
   
[21楼]评论人:Treemailma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12:29:10 【回复】
 回复21楼:
如果我需要给一个人钱让他来买我的产品,那这对我有好处吗? 现在的情况是, 资本家给底层人工资,底层人给资本家生产,然后用这些工资来买产品。而把“底层人给资本家生产”这个环节拿掉,那这个体系是否还能支撑?

美国一人一票,然后选上来的人绝大多数都是资本家金主的棋子。而你又有什么信心当资本家不再需要下层人时他们还会容忍一人一票的制度?
   
[20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9:52:53 【回复】
 回复20楼:
美国一人一票, 怎么可能不产生政治影响? 还是那句话, 咱们说的都认为自己对, 还是让时间来验证吧。
   
[19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9:51:47 【回复】
 回复20楼::
不需要底层, 可是底层劳动者,才是他们的最大消费者, 如果需求没了, 他们靠什么赚钱?
   
[18楼]评论人:Treemailma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5日 20:27:07 【回复】
 回复19楼::
问题就在于,未来有一天,底层人民的动乱可能完全无法对上层产生影响。那这个时候人类社会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动? 资本家完全掌控资源,并不再需要下层人的体力劳动。

美国从1980年到现在,四十年内贫富差距扩大了多少? 你认为每年税务局调整比例效果明显吗?

现在说的就是欲望。穷人的欲望只是好好活着。而富豪们的欲望却是控制欲。
   
[17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5日 19:54:35 【回复】
 回复18楼::
如果一个社会总是少数人得利 那么社会会发生动乱的, 如果你也在美国 你就知道 每年税务局缴税比例都会调整,这个调整可不是信手拈来的 都是可以调节贫富差距并且能够保持社会活力的。所以每次美国总统竞选都有自己的税务和福利纲领, 这就是民主社会的自我调整力, Yang 这次杀入辩论决赛 就说明了人民的担心。 人的欲望总是不断膨胀的, 其实最该担心的怎样控制欲望 才能挽救人类。
   
[16楼]评论人:Treemailma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5日 10:09:14 【回复】
 回复16楼:
我觉得立法要是能跟上,贫富差距就不会这么大了。不过我对未来持悲观态度,你持乐观态度。希望你是对的。
   
[15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5日 0:18:25 【回复】
 回复15楼::
机器维护人确实不多,不过立法肯定会跟上,
美国政治制度是宪法保护的, Yang 已经闯入了最后的民主党辩论 可以见到民众支持程度 即便 没有几分钟发言时间。
咱们辩论 谁都觉得自己说的对, 那么让时间来验证吧。 科技要来, 谁也挡不住。
   
[14楼]评论人:Treemailma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5日 0:14:51 【回复】
 回复14楼::
我什么时候说维护不麻烦了?但是维护需要多少人?维护机器能否堵上制造业大规模失业的口子?

然后AndrewYang的千元计划不论左右都被当做了笑话。

美国是投票,也有调节功能。但是你这是在假设美国的政治制度不会变。现在美国有几个政客不是为财团服务的? 选举时画大饼忽悠选民,选上后尽心尽力给金主干活。等富人彻底不需要顾忌穷人那天,谁能保证政治制度不会变?等贫富彻底决裂,掌握着资源和军事的富豪阶层凭什么还让穷人来选官员?

你太理想化了。
   
[13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4日 23:46:59 【回复】
 回复13楼::
你可能不太了解, 其实维护 也是很麻烦的, 需要全面理解机械自动化才能维修, 我本人就是相关专业。
Andrew Yang 已经提出没人1000 美金计划, 美国是靠投票产生的总统和议员, 自然有调节功能, 有钱人也会想办法安抚穷人, 要不社会动荡 对他们也没有好处, 你有的太小看社会自我调节能力了。 比尔盖茨,巴菲特 就钱要都捐出去 不要以为什么人都是为富不仁。
   
[12楼]评论人:Treemailma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4日 22:53:00 【回复】
 回复12楼:
首先,全自动化后只需要很少的人来开发维护机器。 而且总会有一天编程也会自动化。
其次,政府税收调节是建立在目前的社会体系还能运行的前提下。 现在全世界都出现了贫富差距加大的迹象。可以说富豪们已经开始掌握主动权了。问你个问题,当你无法对富豪们做出贡献,并无能力反抗时,为富豪们干活的政府为什么还要照顾你?

以后人类社会要么会出现iRobot里那样近乎共产主义的情况,要么会出现Elysium里那样贫富完全隔离的情况。
   
[11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4日 22:21:32 【回复】
 回复11楼::
不敢苟同, 每次大家都有担忧 其实即便有了机器人还是需要人来下指令,再不济还有政府税收调节
   
[10楼]评论人:Treemailma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4日 10:59:06 【回复】
 回复10楼:
这次工业革命和以往不同。。这次革命后就不需要人类工人了。

以往还可以再就业, 这次很难。
   
[9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22:28:36 【回复】
 回复9楼::
所以支持Andrew Yang 变现 没人$1000, 都照你这么说 机器也取代了人力, 汽车取代了拉车的, 也没看谁都在家躺着呀??不能因为怕丢工作就惧怕新科技, 你怕不怕 早晚都要来
1   
[8楼]评论人:lty90102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22:15:46 【回复】
 回复1楼:你知道卡车司机养活了多少interstate上的小镇吗?卡车司机失业了,很难再就业,因为一般人走投无路才会选择这种妻离子散高危多病的职业。再者,那些小镇的餐馆,motels,truck stops,又有多少人为服务物流系统而就业! 一个国家国泰民安最重要的不是你的消费成本,而是人人都劳有所得,安居乐业。不然,这些失业的洋鬼在家拿着ebt,cook meth给你的子女,划算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7楼]评论人:Treemailma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8:53:31 【回复】
卡车司机也要失业了。
2   
[6楼]评论人:刁民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8:47:02 【回复】
高速货运一般选择飞机!低速选择火车!高铁在美国基本没有生存空间!中国高铁70-80%线路也是亏损!高铁组网确实看去漂亮,但在经济上没有潜力!美国技术上不存在问题,建不建主要是经济不划算!
5  1  
[5楼]评论人:西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8:20:22 【回复】
自动驾驶只能在欧美发达国,因为现在的欧美人都不想生孩子了,以后根本就请不到司机,就算请到基本工资家社保加病假节假日,工资是天价。
2   
[4楼]评论人:mastGD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7:55:55 【回复】
货运高铁的技术还没有发明出来
   
[3楼]评论人:jpeagl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7:43:09 【回复】
通过高铁的物流成本会更低。火车应该是城内的物流方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楼]评论人:拒绝注册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7:39:39 【回复】
自动驾驶100%是大趋势,最好10年以内推广到全世界
4   
[1楼]评论人:cnmxk [♂☆倚天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7:28:41 【回复】
挺好,以后实现自动驾驶 也可以减少物流成本 有一个经济增长点, 虽然美国高铁还落后
7  1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评论:cnmxk[♂☆倚天剑☆♂] 12月13日 17:28:41 6赞 1踩 0评  》》》查看1楼点评详情
挺好,以后实现自动驾驶 也可以减少物流成本 有一个经济增长点, 虽然美国高铁还落后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