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36楼]评论人:JJBBB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4日 7:45:47 【回复】
 回复18楼::
简直是胡说八道!中日韩是在同一起跑线上么?日本虽然设备被毁,但技术还在,另外,日本的经济起飞得利于蒋介石为不使中共受益而免除日本战争赔款以及韩战时大赚特赚美国的钱。韩国的经济起飞得益于越战狠赚老美的钱。中国可有这些方便么?
1   
[35楼]评论人:魏习加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1:20:47 【回复】
 回复56楼:
毛善于利用“大民主”来实现他的政治理想和治国思路,放到今天,他仍会是个大愤青/意见领袖和颠覆者。对于一个社会的治理,需要理想,需要厚黑,需要妥协,需要解决矛盾,制造矛盾,利用矛盾;需要活力,也需要死力(多数人的实干和对于现实的服从/享用)。把中国的问题,人类社会的问题归结为“毛病”,我看不对。
以西方的社会治理方式和社会现状为镜,以史为鉴,从传统文化中吸取精华,用统计的眼光经营社会,结合客观数据的研究和整体思想的指导,善用舆论工具,把社会心理学和人类经济活动当成数据科学来研究,用研究成果去规范和引导社会经济,减少人类的痛苦指数和自毁风险。不论主义,而把普遍幸福和可持续发展作为优化的目标,这是人类该有的自律,是进一步摆脱自然法则/丛林法则野蛮社会的希望所在。
   
[34楼]评论人:一分为二好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0:17:22 【回复】
 回复1楼:毛泽东那一波又一波不间断的政治运动式的“继续革命”,真正革的是全国人民的命。不否定毛泽东的治国路线,中国的“极左”永远有生存的土壤。不管习近平的原意是“原教旨”的解释还是温和派的理解,“毛”病不改,问题仍在。
   
[33楼]评论人:魏习加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8:50:07 【回复】
 回复47楼:
意识形态和总体道路的坚持是一个层面,具体执政施政是另一个层面。如果总的“为人民服务”的道路稳定持续,谁谁当政都无所谓。但我觉得没有必要搞出几个政党来竞争,因为这样的党争经常沦落为政党之间的互相攻击诋毁,浪费行政资源,社会资源,社会注意力,撕裂社会民意,引发社会动荡。现今的中国不是一个有良好社会共识的社会,也缺乏包容和理性。把西方成熟发达国家的政治模式安放在中国,只会是万民之悲剧。
   
[32楼]评论人:胡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8:06:3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1楼]评论人:胡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8:04:45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0楼]评论人:bigsloth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7:36:14 【回复】
如果为人民服务是真实的,那么一党长期执政就是问题,这两件事根本不可能长期进步共处,如果发生了,其一必有问题。
   
[29楼]评论人:魏习加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7:29:14 【回复】
 回复44楼::

有的人喜欢个人主义,自由主义,反对威权(他们却经常服从于反对威权的威权或潮流),他们不愿意看到政府的社会管理/经济管理和社会服务功能,他们看不到一个政府在民主与集中之间,在高效与公平之间,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在整体长远发展/环境生态保护与内部外部各种紧迫压力的干扰之间,在各方利益平衡(比如地区利益,比如拥房族和租房族利益)之上的努力。他们认为无政府主义,或是结合个人努力趋利冲动加上最小限度的法制和社会公序良俗就能让“自由资本主义”带来社会进步和公平正义;比起相信政府,他们更愿意选择相信自己,相信宗教团体,相信宗教信仰,相信爱的力量,相信来世。只要是他们不喜欢的,就必然是反动的,就要砸倒,而且是充满正义感的砸。
这算是左还是右呢?
   
[28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6:27:14 【回复】
 回复40楼:这里还能拉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7楼]评论人:南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5:28:53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2  
[26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3:31:39 【回复】
土共现在右翼当政,这其实是相对之前的极左政府来说的,其实现在是不左不右,比较理想,西方不是偏左就是偏右,都会引发极端思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5楼]评论人:BOBOLI [★灭狗粮踩粪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3:10:14 【回复】
呵呵,40楼的,不聊拉倒,拉黑只能说明你心虚,看来我喷台湾是踩到你的尾巴了,你是啥东西很明显
1  2  
[24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3:07:51 【回复】
多维的文章还是比较客观的。不是那种无脑黑,或者无脑托。
1   
[23楼]评论人:BOBOLI [★灭狗粮踩粪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3:05:15 【回复】
 回复38楼:
呵,啥事关你屁事?你不在讨论政党左右吗?我就补充了一下台巴子民进党是左翼你鸡冻啥?踩到你G点了?
1  1  
[22楼]评论人:BOBOLI [★灭狗粮踩粪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2:59:04 【回复】
 回复17楼:
我又没喷你,你鸡冻什么?讨论一下怎么就五毛狗粮了?看你这逼样也就一垃圾,令人失望
1   
[21楼]评论人:BOBOLI [★灭狗粮踩粪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2:57:00 【回复】
 回复22楼:
脑残皿煮的短处还不让说啊,台巴子,香港,欧洲有多混乱你个瞎眼狗看不见啊,你这种狗杂碎就是民主自由的耻辱,死全家的狗杂种
1  3  
[20楼]评论人:hmily123456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2:51:51 【回复】
 回复18楼:
不要胡说八道好不好,日本是所有地方遭受原子弹轰炸了吗?拿一个二战就是工业国可以自制航空母舰的日本跟二战后真正一穷二白的中国比,别有用心。
  1  
[19楼]评论人:reporter1228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2:20:40 【回复】
极左是理想, 极右是手段,西方应该挑断那根“说谎”的老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8楼]评论人:长得很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53:27 【回复】
左右不是人
2   
[17楼]评论人:乱世淫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46:01 【回复】
标题是对的,极左要消灭,中间偏右才是好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16楼]评论人:ronaldluk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09:56 【回复】
左右只是手段。国际环境不好就左一点,扎进篱笆防贼👌。
   
[15楼]评论人:规头正兄殷京植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06:06 【回复】
 回复20楼:跟你这种反华杂碎一样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14楼]评论人:汝爹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04:14 【回复】
 回复7楼:地富反坏右,你是哪个“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楼]评论人:独钓老翁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00:11 【回复】
 回复20楼:
不懂就老老实实站一边好好学着点,别动不动就凑上去套磁。
哈哈。
   
[12楼]评论人:yuanfangzh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0:37:46 【回复】
 回复17楼:
完了,“狗粮”这顶帽子扣你头上,你是摘不掉了!谁让你反党的?
   
[11楼]评论人:yuanfangzh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0:32:51 【回复】
战后日本百废待兴,本土遭原子弹轰击,经济尽毁,人们吃不吃上饭,方便面就是那时候发明的。韩国更是一片废墟,整个汉城没一座完好房子。中日韩都在一个起跑线,而日韩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七八十年代实现"日本经济腾飞"和“汉江奇迹”!
而同时期中国大陆在搞什么?毛泽东领着全民砸孔庙,毁古迹,学生不上课,工人不上班,邻里亲朋互相揭发,打老师,和父母划清界限,政治运动一波接着一波儿,毛还大言不惭地说“与人斗其乐无穷”? 直到76年毛灾星死了!中国才不再折腾了
36  9  
[10楼]评论人:BOBOLI [★灭狗粮踩粪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0:27:09 【回复】
 回复4楼:
傻逼台巴子整天反共,自己却支持左翼的民进党,脑残太多,皿煮只会带来混乱和毁灭
1  2  
[9楼]评论人:魏习加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0:10:50 【回复】
 回复10楼:
中国语境里左大概是共产原教旨主义,右就是彻底的自由资本主义。这与西方左右本来就不一样吧。
   
[8楼]评论人:魏习加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0:08:40 【回复】
中共不应该是一个执政党。中共坚持好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服务,为子孙后代服务,最终“解放全人类”,实现全人类普遍幸福的初心,那么,这样的一个社会精英集团就应该融入到国家政治生活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国家的骨架,血液,肌体,大脑,思想,容貌。在现阶段,坚持公有制与私有制相生相克(互相激励互相约束互相参股)的基本经济道路,坚持民主集中交侧重集中的政治道路,不断发挥中华民族传统的优秀文化,不断教育民众,追求充满活力又自律的文化道路,把中国建设成为全球幸福和谐社会的标杆。
这样的想法,算不算很左呢?
  3  
[7楼]评论人:pu***** [★亵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23:55:51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楼]评论人:量子幽灵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23:42:48 【回复】
1 发展 (这是全民的期待)
要实现社会财富较快的增长
就是要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怎样才能显示执政党的合理性

2 分配
要公平正义
当然没有绝对的,实际操作上要能为70%的人谋利


目前看来中国执政党做得要比大多数其他国家执政党好
2  2  
[5楼]评论人:一点良心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23:38:26 【回复】
包子喜欢下面才敢搞,如果搞事的都杀头了就没有下一个了,哪一天经济搞完蛋了,包子就完成了共产主义掘墓人的历史定位
22  5  
[4楼]评论人:VBO [☆白驹过隙☆]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23:38:08 【回复】
 回复4楼:
文革明明是极右法西斯,给硬生生说成极左。中国其实只有右和极右。
1  6  
[3楼]评论人:火星滚滚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23:35:46 【回复】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1  5  
[2楼]评论人:砍瓜切菜侠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23:23:10 【回复】
多维这篇文章已经十分接近中央党校的水平了,看来最近没少被拉进去听课啊。
2   
[1楼]评论人:VBO [☆白驹过隙☆]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23:22:50 【回复】
极左不就是西方的民主党,工党,绿党之流吗
2  2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1评论:yuanfangzhi[★品衔R6★] 12月13日 0:32:51 27赞 9踩 0评  》》》查看11楼点评详情
战后日本百废待兴,本土遭原子弹轰击,经济尽毁,人们吃不吃上饭,方便面就是那时候发明的。韩国更是一片废墟,整个汉城没一座完好房子。中日韩都在一个起跑线,而日韩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七八十年代实现"日本经济腾飞"和“汉江奇迹”!
而同时期中国大陆在搞什么?毛泽东领着全民砸孔庙,毁古迹,学生不上课,工人不上班,邻里亲朋互相揭发,打老师,和父母划清界限,政治运动一波接着一波儿,毛还大言不惭地说“与人斗其乐无穷”? 直到76年毛灾星死了!中国才不再折腾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