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热评新闻榜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08楼]评论人:白萝卜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7日 6:23:58 【回复】
 回复124楼::
嗯。今晚吃鸡,不止加鸡腿了。
   
[107楼]评论人:真棒 [☆O上善若水O☆]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18:42:37 【回复】
 回复122楼::

动不动就给别人扣帽子的人,真懒得计较。讲道理就讲,扣帽子就免了。鸡腿你自己留着慢慢吃。

为什么华为应该公开如何报的案,报案的内容,以后后来报案的内容等等?这明明是有国家机关来走法律程序处理的,很多证据也是存档的。如果要公开,应该是让有关部门公开。这都是案情相关的内容,哪有让当事人通报的?不都应该是当事的部门来通报的么?华为有通报的权力吗?这次的事件所有的东西说得好像是华为在其中操控全局一样,一点证据都没有。华为要是真这么手眼通天,这个人根本就出不来。媒体的节奏也不可能带的起来。

现在新闻的标题已经是华为迫害员工了,说得好像很有事实依据一样。你要有证据可以走法律程序,华为也是这么声明的。什么证据都没有在这只能是嘴炮。

所有的的猜测都在试图暗示华为可以利用自己的关系网去影响公检法,但是又不敢直白的说这个事真正的体现出来的中国法律体系的不完善。明显是想把所有的矛头都指向华为,又避开了自己惹不起的权力机关。试图把隐藏在人们内心中曾经受到的不平的感觉激发出来,去发泄到华为的身上。

有脑子的人冷静分析的结果都是,这个事本来就是一个法律程序的问题。报案的人如果有主观故意,捏造证据以达到陷害他人的目的。在现有法律体系中能不能尊重事实,能不能保护被陷害的人,能不能让诬陷他人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这才是这个事件暴露出来真正的问题。

至于华为,这只是一个公司,并不是执法部门。这个公司如果违法,自然应该受到调查。但是这个调查同样要依照法律程序,需要证据来支持。如果不按照法律程序,那么一个公司没有义务去释法或者执法。一个社会要稳定运转,靠的就是人人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公司是负责经济生产活动的组织单位。涉及到司法领域,本来就应该是政府相关部门的职责。在没有证据事实不清的情况下,一味地抨击华为,本身就十分可笑。

这本来就是法律程序的问题。要公开应该是要求公检法公开案情,华为没这个条件也没这个权力,更没这个义务。你要抨击华为迫害,首先要确定这中间的司法程序是否合法。如果所有司法程序合法,那么这个迫害就无从说起。要确定这程序是否合法,则要相关部门公示。

让一个公司去做本应该是政府部门做的事,这本身就不应该。这事属于司法领域,归相关部门处理。如果有异议,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如果想要公示,请向相关部门申请。如果当事人想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请搜集证据向法院提出诉讼。依法治国,当如是。明明有司法部门提供的法律途径,却非要误导人是非不分的,这才是淌回水带节奏。

如果想让自己的国家越来越好,就应该想想如何才能让这个社会更加平稳有序的发展,如何更好地改进司法体系。恶人总会有的,更合理的司法系统才能更好地避免这种事的发生。
   
[106楼]评论人:caonima88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7:29:16 【回复】
华为不要忘记华为员工的无私奉献
   
[105楼]评论人:白萝卜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9:33:58 【回复】
 回复113楼::
这五毛当的不错,今晚加鸡腿。
我所谓的公开,就是华为需要公开如何报的案,报案的内容,以及后来再次报案的内容。应该公开涉嫌勒索的内容。到底是怎么勒索的,如果报案的内容明显有问题,本着谁主张谁举证,疑罪从无的原则,不得无故羁押。如果说报案的内容轻描淡写没有任何实质内容,就羁押且不得保释,你能说里面没有PY交易?

你说的不如就是说华为只要把报案的事儿推到临时工身上不就干干净净了?

随便一个员工可以不经领导同意处理报案和法律问题?法务部们难道是摆设?律师费都贪污了?如果是个人勒索方面的恩怨,公安不可能搞这么严肃。如果是涉密问题,既然是公司的秘密,公司有义务监督。

混水趟的很可以,专业带节奏的,收入不低把?
   
[104楼]评论人:叁人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8:33:18 【回复】
 回复69楼:白人就是要击倒黄种人、来继续他们对世界的统治和证明白人种族的优越性.哪里有决对的民主?白人就在近代他们的双手沾满了黑人、印第安人、南美人、和亚洲人的鲜血都没有洗干净.如此野蛮、自私自利的民族、人种给天下人一种新的信仰,民主、人权、然后制定一套有利于控制剥削的规则或法律来控制这些所谓拥有民主、人权的民众.选谁都一样,民主选举就是选举那一天形式上给予了民众拥有权力.实际上选谁都一样,他们只代表了背后的利益集团.中国人忍起吞声和平发展、美国人咄咄逼人可能不惜一战来彻底打乱中国发展的步伐,帮着白人来完成对中国打压的这一群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3楼]评论人:byronli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1:33:44 【回复】
 回复80楼::等你姐姐被官员轮暴生下小杂种没有人管的时候就知道谁才是责任人了! 像你这种只会骂人的杂种,也可能根本活不到那天!保重吧您勒
   
[102楼]评论人:说事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1:28:46 【回复】
以前我看留园,还以为相对公证,看看你们的现在标题,来自BBC什么的,外国的报道从来没有公平面对中国,而你们又收了多少钱来推这些新闻呢?再见了留园!其实中国人根本就不要在这里,越争论留园热点越高,收入也越高,也越反动!不理他们,久了就是无人理的癞皮狗而已!
   
[101楼]评论人:医学先锋 [☆★★追捕五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0:07:04 【回复】
 回复114楼::
说的对。让五毛和粉红以及华为狗们继续爱吧。到时候都进监狱。社会也就安静了
   
[100楼]评论人:说事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9:23:58 【回复】
一个员工问题就觉得这个伟大的公司有问题,你们傻逼啊!那个公司没有问题呢?还傲慢,还。。。。
1  2  
[99楼]评论人:lyin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9:02:27 【回复】
华为有权利,也有义务,并基于事实,对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我们尊重司法机关,包括公安、检察院和法院的决定。如李洪元认为他的权益受到了损害,我们支持他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华为.

这段是不是可以用在孟晚舟身上.她注册的美国公司违反了美国法律,美国是不是有权起诉她.

最近的新闻形式来看,孟晚舟估计要被引渡了,现在官媒已经开始和华为拉开距离了.现在就要看华为水军的能力了.估计也就翻几个小浪,改变不了结局.
2  1  
[98楼]评论人:lyin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8:58:35 【回复】
 回复110楼:
完全同意,真是一针见血.
  1  
[97楼]评论人:laserworm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8:50:53 【回复】
 回复81楼::
华为爱国真没什么毛病。没有“国”在后边撑腰它能垄断嚣张?只是小韭菜们一个个给爱国营销忽悠的一愣一愣才最是搞笑。韭菜有韭菜的荣誉,那么请继续买华为,别停。反正逻辑就是只要facebook能逼死一个华裔员工,那么华为作恶就有理,国人理应支持对吧?既然美国蓄黑奴,那中国蓄黄奴有理!国人理应支持!全民996也别停啊~美国杀那么多印第安人,土共多加油多杀些韭菜啊!反正我支持。
5  1  
[96楼]评论人:真棒 [☆O上善若水O☆]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8:46:19 【回复】
 回复107楼::

扣帽子很容易,但是也只是猜想而已,需要证据证明。这个事说实话算是法律层面的事。官司怎么打并不是华为说了算的。你说所谓的公开不知道是公开什么?是不是每个华为的员工打官司都需要总公司监督然后公开?而且这个主管也未必会向总部汇报这个事。公司不可能完美的约束员工的所有行为,公司是组织生产的,对于打官司的事本来也没义务监督。

追责是可以有,但是也需要法律来定性这个是不是诬告。总的来说公司没有释法权也没有执法权,在没有法律监督的情况下,让公司贸然追责未必是好事。

华为对公安有没有影响,这就是个水很深的问题了。你大可以去向公安投诉要求回应,在这发帖一点用都没有,还是那句话,你没有证据。去公安随便诬告没有人理,这个事也可以反过来理解成,既然公安理了,说明的确有嫌疑。并不能说明这就是华为影响,什么事都不能只凭猜测,需要有依据。在证据没有公开的情况下,这些猜想只是猜想。

200多天有没有故意拖延案件调查,这也是政府部门需要回答的问题。

结论就是,这个事从头到尾就是一个法律案件,本来也不该华为管。因为报案人申请的法律途径解决,所以华为无权管理。如果需要追责,也需要在法院判决定性的情况下,华为再追责。要搞清事实必须有一个裁决,而法律是唯一的裁决方式。现在法律裁定李洪元证据不足释放,并为无罪羁押赔偿了钱。这就算是一个结果了。如果要算诬告的帐,也同样需要走法律途径,让法律来裁决。但同样华为并没有调查释法执法的权力。

这个锅华为其实很难背的上。说到底是检察院批的捕,公安抓的人。非要赖华为控制检察院公安局?要是华为这么牛非要害人,这个人怎么就出来了呢?怎么后来就说没敲诈呢?怎么就没把证据都毁掉然后强行坐牢呢?这个事一波三折,肯定没那么简单。8月份放的人现在来炒作,挑时间点的方式怎么和英国使馆的叫鸡哥这么像呢?美国禁售之后华为国际市场受冲击,中国市场刚好了没多久,就有国内代言人开始抹黑了,真是生怕美国不成功啊!

是不是诬告,需要法律来裁定。所以如果想解决这个事,就应该走法律途径。指望华为替政府来释法执法,本来就是毫无道理的。华为实话实说,仅此而已。
1  4  
[95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8:42:09 【回复】
 回复96楼:
支持真像大白,还华为一个春天
1  1  
[94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8:40:07 【回复】
 回复109楼:
华为的利润给你哪怕一分钱了?
2   
[93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8:39:13 【回复】
根本不是什么大公司的傲慢问题而是深圳公安如何成了企业的私兵。
我相信换了任何其他个人或企业也不可能让公检法帮你关仇人200多天并且自愿掏钱给国家补偿。
8   
[92楼]评论人:风中的叶子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7:57:15 【回复】
 回复3楼:
说的好像你美国的爹把产品的利润主要都给你了似的
   
[91楼]评论人:风中的叶子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7:55:54 【回复】
 回复1楼::
你先搞明白事情的真相再BB,要不然你是第一个真傻逼
   
[90楼]评论人:白萝卜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7:41:05 【回复】
 回复96楼:
问题就是这么大的事不向外界公开哦?无须追责?华为对公安有没有影响?你去公安随便诬告一个你看看公安有没有理你?200多天华为有没有故意拖延案件调查?
7   
[89楼]评论人:护国利刃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7:09:04 【回复】
要斗垮、先斗臭,西方用老毛的技巧用的蛮娴熟的吗,狗粮们都像打了鸡血似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88楼]评论人:jntiger198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6:31:38 【回复】
“我打不过洋人难道还打不过你?”
3   
[87楼]评论人:长得很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5:19:16 【回复】
 回复39楼:20万你也要有命花
   
[86楼]评论人:*W_C*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5:16:27 【回复】
大公司就这操行 打工的时候就要有着觉悟 你一心为了公司 公司不爽就让你滚 给老板赚钱还不如自己赚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85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48:27 【回复】
 回复90楼::

哈哈,我烹狗最拿手了,养肥点,反正就是个畜生。
  1  
[84楼]评论人:烂狗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43:08 【回复】
 回复73楼:这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但,没有强大的国家,就好比100年前的中国,你就算是有再多的💰,也就只能在洋人面前当二等公民而已。。。走到哪都是低人一等,在洋人眼里是贱命罢了,还怎么当爷,能让你装孙子就算对你人道了
3  2  
[83楼]评论人:烂狗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33:17 【回复】
 回复35楼:
你觉得美国会这么高尚?
美元霸权在全世界祸害了多少新兴经济体,经济一垮搞得多少人失业,全世界割韭菜的流氓
3   
[82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30:11 【回复】
 回复88楼:
就事论事,你这样当预言家谁不会?
没有哪个公司敢说永远不倒闭,更别说永远位于神坛之上。孟女案确实有政治因素,连破床自己都承认了。不知你个傻逼的无辜算神马浮云。
4   
[81楼]评论人:烂狗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27:41 【回复】
非死不可华裔员工跳楼死了,狗汉奸们没一个出来叫唤。。。

这华为不知怎的突然间被暴出员工被拘留,就出来铺天盖地的喷粪来了。。。

果然有美爹本色,双标狗们。。。

一个中国企业不单单要扛着西方反华势力的霸凌,还得受反华狗的气。。。

哎,狗汉奸一直有,最近特别多啊,和主子国步调非常一致嘛,一个在上面挥舞贸易大棒,一群狗在下面磕了药般的狂叫

狗汉奸,香港蟑螂,都得清清了
14  10  
[80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23:27 【回复】
 回复92楼:
你怎么保证这个人肯定是干干净净的全是华为错?屡清楚了多半是各打五十大板。不过往往是世人习惯偏向弱势群体加上CIA不遗余力。
4  2  
[79楼]评论人:真棒 [☆O上善若水O☆]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21:41 【回复】
 回复83楼::

讲道理太欢迎了,大家文明讨论,不喷不吹多好。

因为你诬蔑的不是我,所以就算要起诉你也不是我。

首先举报的人是这个主管,但是是以公司的名义,这和总公司出面举报是有本质区别的,完全有可能是这个主管自己的决定。其次就是案情了,因为整个案件的细节并没有公布,所以在这里就存在一个问题,就是说全部的过程是有选择的报道的。也就是说,如果就现在了解的片面之词来讨论,既不客观也不公正。

就有限的信息来说,有几个关键点:
1. 当初举报员工敲诈勒索,具体有什么证据。如果什么证据都没有,为何会受理案件并羁押当事人。
2. 整个案件的羁押时间,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如果有充分理由羁押,是什么理由?是谁决定的?有没有什么非法律因素?
3. 最后为什么举报人改口说没有敲诈勒索?这中间调查几经变化,背后的真相很可能并不那么简单。
4. 华为只是一家公司,这个主管的确报案了,但是羁押多少天这种事情并非华为可以操纵的。也就是说这个事从根本来说是一个法律问题。举报本身并不必然造成羁押的结果,经检察院批捕的结果是一个法律过程。举报批捕,最后调查结果罪名不成立并不等于诬告。其中的证据不披露的情况下,就直接论断为诬告,并不客观。
5. 华为的事后声明,强调按法律程序,是正确合法的。没有证据显示华为可以动用公权。只有法律才能裁定,所以需要走法律程序。
5  6  
[78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20:19 【回复】
 回复69楼:
迫害这个词用在这里也是狗粮教你的吗?
   
[77楼]评论人:烂狗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20:19 【回复】
 回复34楼:
你觉得🍎的东西是🍎自己生产的吗?傻逼。。。。
还不都是个个supplyer, contract mfg,foundary生产的。。。
这些工厂企业大多成本也很低,但苹果却卖那么贵,你这傻逼狗知道💰都进了谁的口袋里了!?
3  1  
[76楼]评论人:kaikaikai198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17:42 【回复】
 回复83楼:
这类案件多了去了,某国企员工带着手下跳槽外企,结果被判泄露国家机密关了4年,一共20多个就带头的被判刑,坐完牢依旧回原国企上班.
2   
[75楼]评论人:沙漠之狐 [☆帝国骁骑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17:07 【回复】
 回复55楼:
这次关心的主题体不是BBC,而是同为251的无数打工族。

兔死狐悲
2   
[74楼]评论人:kaikaikai198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14:40 【回复】
感想1:要是李当初没有录音会是多么结果?
感想2:我要是带个电子脚镣绝对羞的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4  1  
[73楼]评论人:烂狗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11:58 【回复】
 回复4楼:
我倒是想看看园子里有多少吃里扒外,数典忘祖的狗逼汉奸。。。。这些狗要是回大陆叫唤,八成会直接下锅子烹了
2  2  
[72楼]评论人:烂狗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4:09:08 【回复】
 回复1楼:
老美对你傲慢是不以你怎么样为转移的。
他选择了对你傲慢就会对你傲慢。。。别把你美爹想得多高尚,尤其是对待外国人,华人
2   
[71楼]评论人:liebsh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3:57:18 【回复】
华为已经揍下神坛。
一个靠长期压榨,剥削,恐吓员工的企业放任何地方都不会长久。
华为孟女就别在那老逼装无辜了!
23  7  
[70楼]评论人:HollyFalle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3:57:17 【回复】
声援孟晚舟固然是国家大义;为无辜者愤慨亦是义之所在,两者并不冲突
华为,这次错了,而且态度恶劣,完全没有国际企业的胸襟更没有传统文化的仁义
12  2  
[69楼]评论人:sharpm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3:56:58 【回复】
玉林狗肉节刚过,就又出来这些疯狗!
5   
[68楼]评论人:再多说就抽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3:44:26 【回复】
草,群狗飞至,吓得老夫买个华为压压惊。
15  3  
[67楼]评论人:美媒没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3:34:12 【回复】
 回复83楼:
不嚣张,大家拿,公司还干个屁,怎么对得起在艰苦地区奋斗的兄弟
3  1  
[66楼]评论人:the7thsea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3:15:33 【回复】
 回复44楼::
不好意思,我每年赚40万
   
[65楼]评论人:医学先锋 [☆★★追捕五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3:14:56 【回复】
他对自己人员工有多傲慢

老美就对他有多傲慢

华为真傻逼 还tmd无可奉告
华为如果不是有赵家背景,
也不会成为美国的目标。
华为如果不是姓赵,
也不能够让辞职员工关那么久。
华为和美国是神仙打架,
群众吃瓜就吃瓜,
捧什么华为爱国,
华为当然爱国,
华为就是“国有”私产,
既得利益者都不爱“国”谁爱?
17  9  
[64楼]评论人:胡大*****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3:12: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63楼]评论人:沉浸男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3:05:39 【回复】
这事上,局外人没有直接利益牵涉也就吵吵就完了。华为此次还有对待前波兰员工表现是对现在还在职人员心理,信念上一次巨大打击。都知道内伤难治,从此华为这栋大厦开始崩塌。眼见你起高楼,眼见你宴宾客,呼啦啦似大厦倾。
5  1  
[62楼]评论人:八五一零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58:58 【回复】
哈哈,留园的带路党果然多,看到美国圈养了这么多个没用的垃圾只会下三路我就放心了,先买个华为的手机压压惊。
25  13  
[61楼]评论人:mingbox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56:54 【回复】
用GOOGLE 搜索 苹果员工被告 就能知道美帝的嘴脸了
4  1  
[60楼]评论人:真棒 [☆O上善若水O☆]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43:37 【回复】
 回复69楼::
你做点什么不好,非要做是非不分,混混沌沌的水军?

喷子的特点就是从来不论道理,只论立场站队。所有的言论也都只基于臆想,没有事实根据。说华为是迫害自己的员工的公司,你有证据吗?你愿意为自己说的话付法律责任吗?

如果什么事都只凭一张嘴就可以定罪名,哪来的秩序???
19  8  
[59楼]评论人:催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41:2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1  2  
[58楼]评论人:artpric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40:38 【回复】
就事论事,在国内我没听说哪个公司离职或者是合同到期还给N+1或者2N,这种大礼包一般是裁员的时候才有的,包括在国内的美国公司一样。
5   
[57楼]评论人:鼠目寸光 [☆走到哪都是爷☆]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39:17 【回复】
归根结底一句话,远离中国。什么爱国,什么华为,什么留园。都是茶余饭后。好好干活多挣钱,养好身体多肏屄。这个世界,你好他好不如自己好。
3  1  
[56楼]评论人:英伦疯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37:12 【回复】
世界都是一样的,强者为尊!

你美国不是一直都在打压华为吗,华为也照样会欺负员工
2  3  
[55楼]评论人:byronli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29:20 【回复】
到底是法制的问题,还是华为的问题?! 看的一头雾水! 251天是指华为软禁该员工吗? 如果不是,就算关上2510天和华为这个公还有什么关系呢
17  10  
[54楼]评论人:不厌 [☆武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29:00 【回复】
华为如果不是有赵家背景,
也不会成为美国的目标。
华为如果不是姓赵,
也不能够让辞职员工关那么久。
华为和美国是神仙打架,
群众吃瓜就吃瓜,
捧什么华为爱国,
华为当然爱国,
华为就是“国有”私产,
既得利益者都不爱“国”谁爱?
49  22  
[53楼]评论人:燕超尘 [★神笔雪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26:41 【回复】
这件事十有八九是华为觉察到此人是受美国政府派遣或者利用的,这才是重点,两者之间的恩怨的细节反而不是重点
5  3  
[52楼]评论人:keepsleeping [♂☆Lv200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25:22 【回复】
华为把现代岳武穆给干了,大家还不赶快把华为打翻在地?我们CIA会帮忙的
3   
[51楼]评论人:skynz0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23:12 【回复】
档次太低了 吃相太难看 倾国家之力 打一个公司 美国真是高大上。田忌赛马嘛。找好自己的位置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4  9  
[50楼]评论人:zihao7830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16:46 【回复】
换这么多小号来回蹦哒累不累,小心狗粮不够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5  
[49楼]评论人:真棒 [☆O上善若水O☆]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06:52 【回复】
再等等看,用政治手段打压华为的国际市场之后,开始用媒体带节奏黑华为的国内市场。这个手段很熟悉阿,国内的带路党还真是多。看来华为得罪的人不少。

这个人8月份放出来的,怎么新闻到12月才开始炒作???英国使馆的鸡哥也是这样,夏天放出来什么都没说,11月份突然说逼供。不觉得这种挑时间点报新闻的人目的性很明显么?

关人的是什么部门?难道华为连公检法都可以干预了?这事关键不在华为,在于有权力用各种方式羁押人的政府部门。如果一切程序合法,那么华为的确没有什么可管的。如果有违法的行为,那么也需要国家机关来查证,给予结论之后,华为才能根据结果来进行处置。这事本来就是公安和法院的事,华为没有释法权和执法权。非要甩锅给这个华为高管,也需要通过法律来认定事实才行。在法律还没有给出结论之前,所有的指责都是基于怀疑而已。羁押这个员工的事并不是华为的决定,而是相关部门的事。雇员如果利用自己的背景暗地里做手脚,那也是应该走法律程序。所以其实华为这事没什么问题,只不过大家都不敢明说这是有关部门的责任,于是就甩锅给华为背。正好美国也希望发扬中国人内斗的传统,找人来带节奏,在华为国际销售遇到打击的时候,同时在国内抹黑华为,让华为内外交困,兵不血刃的解决这个让自己失去监控世界的能力的对手。
55  36  
[48楼]评论人:诸葛韩信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02:13 【回复】
华为这件事上面,的确过分了。 人家举报你一两年了,你都无事,还需要去这么报复举报人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7  13  
[47楼]评论人:mafi44 [☆训狗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01:14 【回复】
不好意思,,,这事已经翻了。。。狗粮失败了
24  11  
[46楼]评论人:LongHau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00:31 【回复】
华为被美国加拿大踢出北美市场就会发生在败诉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45楼]评论人:sunshin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2:00:26 【回复】
希望霉国早日引渡成功 定罪!
15  12  
[44楼]评论人:催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58: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34  16  
[43楼]评论人:dancingwat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54:27 【回复】
老百姓做了什么孽,要被这帮文革余孽折腾着“伟大复兴”,与其关注在黑非洲,东南亚,能不能关注下小老百姓生活压力
43  15  
[42楼]评论人:comgeek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52:41 【回复】
BBC 从来不关心被facebook逼死的中国员工,却很关心比BBC大部分员工都富有的华为前员工。一个分不清楚越南和中国的媒体,突然关心起中国人,还能更假一点吗?BBC不是恨不得伦敦死亡货车上的全是中国人吗?BBC一直都在侵犯中国人的人权,还有脸对中国说三道四?
46  20  
[41楼]评论人:正治菊常萎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52:38 【回复】
傻逼华为去告美国政府了,国内臭大街,国外被当过街老鼠
27  28  
[40楼]评论人:kingsmill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48:58 【回复】
华为华为 为所欲为
30  15  
[39楼]评论人:ra***** [☆自身硬行动组☆]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48:4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4   
[38楼]评论人:搞清弄明 [♂★拒绝狼★♂]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47:31 【回复】
狗屁不通的文章。说来说去就是华为有原罪—-大公司。你是大公司—————,你是大公司——————。世界上只有华为一家是大公司?
9  7  
[37楼]评论人:美媒没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46:07 【回复】
人家都说拿到30多w,你说这30多w怎么来的,他工龄8年的时候,已经领了N+1,后面4年2N,也就10w不过。他把总的30多w当成补偿,把私下里敲诈的当成补偿,蒙混过关,这还用算吗?
他已经不在华为,还要起诉华为要20w年终奖,后面才有华为起诉他的情况,警察局调查,他搞的天衣无缝,案情复杂,才关了这么久,弄得警局还要陪偿他,就像香港警局赔偿张子强一样。

他的举报之说都是一面之词,掩盖主管对他的不满是他的业绩问题,掩盖他敲诈勒索的事实,根本就没有举报之说,受到迫害的说法都是拿社会问题投射华为而已。
40  28  
[36楼]评论人:远日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39:11 【回复】
只是政治因素而已,谁的手有多干净,就抢媒体话语权排除异己而已吧。
7  1  
[35楼]评论人:oldyork66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38:35 【回复】
华为=为所欲为
11  8  
[34楼]评论人:fuck2woman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37:18 【回复】
 回复40楼:明白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33楼]评论人:浪子040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36:53 【回复】
 回复41楼:
年终奖20多万的黑心企业?你一年赚得到20万吗?你不觉得自己傻吗
21  7  
[32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35:33 【回复】
国内企业都是这个逼味,比华为黑的多了去了,单单拿华为说事,呵呵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2  
[31楼]评论人:竹寒风清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34:23 【回复】
 回复24楼:除了N+1, 额外30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30楼]评论人:the7thsea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32:25 【回复】
996的鼻祖,黑心企业洗不白的
15  8  
[29楼]评论人:生命的异意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32:24 【回复】
人设哪里崩塌啦,不就网上一堆公知水军炒作,那玩意早就为人不耻了,骗得了谁?几年前同样一群傻逼炒作高铁,这些年下啦,当初那帮傻逼有冒出来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6  2  
[28楼]评论人:浪子0409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30:21 【回复】
魔鬼在细节,他在华为年终奖20多万,多不多?华为亏待员工没?
17  5  
[27楼]评论人:xxz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28:55 【回复】
这事儿不好说 我对能拿录音笔的人保持审慎态度
15  3  
[26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26:29 【回复】
老美帮251兄弟报仇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5  
[25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25:47 【回复】
 回复3楼:这话说到点子上了。让员工加班,还不给加班费,这样不仅能加快工作进度,还能降低成本,一举两得。所以华为的东西才会比苹果便宜。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0  8  
[24楼]评论人:美媒没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25:34 【回复】
 回复31楼:
那就该继续关,关死者傻逼
2  2  
[23楼]评论人:天天看报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24:17 【回复】
这阵风吹得很很猛,看看是哪儿出来的
29   
[22楼]评论人:123L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23:42 【回复】
 回复24楼:
如果像你说的那样,这个小人物还会被释放? 全世界都知道华为有伪证罪有人管么? 404
4  4  
[21楼]评论人:cedarbir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23:40 【回复】
 回复26楼:
看看判决书再说话
2  1  
[20楼]评论人:cedarbir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22:57 【回复】
 回复8楼::
以前是伪装的好,其实华为的一直都是这尿(狼狼)性。
17  4  
[19楼]评论人:美媒没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21:16 【回复】
狡诈之人,做的天衣无缝,侮辱社会智商
13  3  
[18楼]评论人:Light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21:07 【回复】
老是用树立外敌和裹挟社会稳定来占领舆论和掩盖错误。有错认真改了,不就刀枪不入了?
9  1  
[17楼]评论人:美媒没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20:30 【回复】
 回复20楼:
他的举报之说都是一面之词,掩盖主管对他的不满是他的业绩问题,掩盖他敲诈勒索的事实,根本就没有举报之说,收到迫害的事情都是他那社会印象投射华为而已。
13  11  
[16楼]评论人:s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18:17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  3  
[15楼]评论人:美媒没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17:38 【回复】
 回复11楼:
人家都说拿到30多w,你说这30多w怎么来的,他工龄8年的时候,已经领了N+1,后面4年2N,也就10w不过。他把总的30多w当成补偿,把私下里敲诈的当成补偿,蒙混过关,这还用算吗?
13  18  
[14楼]评论人:南北桥 [☆有空说几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17:00 【回复】
中国的汉奸真多
16  7  
[13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12:58 【回复】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硅谷,富士康员工还跳楼呢。

希望越来越好。
6  6  
[12楼]评论人:麻辣哥八字 [★丢你老母:CNMB★]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03:23 【回复】
汉奸,卖国贼,狗粮

哈哈哈

请叫我四毛十分爱国贼
3  4  
[11楼]评论人:党中央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02:41 【回复】
美国真黑啊?Facebook那个被逼跳楼的啥结果了!
17  12  
[10楼]评论人:小茄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01:52 【回复】
sb华为
36  13  
[9楼]评论人:炅龙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0:53:48 【回复】
华为人事部有关人员作伪证,要控诉伪证罪!还要赔偿国家经济及名誉损失!!!!》》》》》》华为有关人事部突然改口供,称没有敲诈勒索。2019年8月,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检察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推翻李洪元案,他被释放,但已经无故被关押了251天,国家陪了10万!
53  5  
[8楼]评论人:群X乱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0:53:06 【回复】
 回复6楼:法院作出的不予起诉的决定,原因证据不足事实不清,你一个键盘侠看几个帖子打几个字就推翻了法院的决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3  3  
[7楼]评论人:里昂基金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0:53:05 【回复】
上面第一☝️张照片孟晚舟像毛主席的举手🙋‍♂️!真的好像😁
1  2  
[6楼]评论人:里昂基金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0:51:14 【回复】
https://web.popo8.com/201912/05/3/954fa29b13.jpg 上面第一☝️张照片,覺得像毛主席的举手🙋‍♂️
2  1  
[5楼]评论人:EscortsLondo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0:49:43 【回复】
之前曾经同情孟晚舟,现在觉得华为也很垃圾,美国凭借自己的霸权欺凌华为抓人,你华为不也仪仗自己的强势,在地球另一端做着同样肮脏卑鄙的事吗
80  23  
[4楼]评论人:美媒没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0:47:08 【回复】
投诉就投诉,很为公司考虑,补偿的已经补偿,怎么多出的钱财到自己手里了,这狡诈的不是一般,这不是敲诈勒索还是什么??
12  33  
[3楼]评论人:小狗不叫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0:46:56 【回复】
崩你妹,过些天看业绩报告吧
8  14  
[2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0:40:59 【回复】
去深圳的看守所看看还有多少被关的华为职工就知道了。
72  19  
[1楼]评论人:明日帝国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0:38:16 【回复】
他对自己人员工有多傲慢

老美就对他有多傲慢

华为真傻逼 还tmd无可奉告
166  58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
本文热评:1评论:明日帝国[☆品衔R4☆] 12月05日 0:38:16 108赞 58踩 0评  》》》查看1楼点评详情
他对自己人员工有多傲慢

老美就对他有多傲慢

华为真傻逼 还tmd无可奉告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