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39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22:40:05 【回复】
 回复137楼::
理论上再完美,实践中必然有漏洞,中国法律非常不完美,可以说不公平不合理的漏洞简直是渔网,但是中国有个兜底的东西,叫民意,在互联网时代,可以有效保证不会太出格,西方总是攻击中国不是法治社会,只能攻击程序这一块,却很难找到确切的实例
   
[138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16:07:37 【回复】
 回复135楼:

其实我不是和你们讨论中国政府是怎么运作的,而是这种运作是否合理。如果你到个国家那里人说你吃饭前不把手弄脏就不许吃饭,这合理吗?你当然要不饿死必须那么做,但是合不合理不因为他是否存在。

存在即合理的哲学思想如果是拓展的话其实是个悖论,因为怀疑和反对这种理论的存在也是合理的。
   
[137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16:01:55 【回复】
 回复135楼:
政法委是什么?是党的组织,这就是党政不分。就好比政教不分一样。伊朗的宗教领袖有推翻政府的权利。赤裸裸的为了党服务的政治制度怎么能说代表了人民?
   
[136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15:59:05 【回复】
 回复133楼::

问题是中国的这种划分缺少逻辑。美国也有宪法漏洞,所以才会有后来的人权修正案等。但是议会,法院和政府的职责分明。

为什么立法和释法不能在同一机构?因为立法需要长期的讨论,多次的修改推敲,要考虑到所有方面的因素,最后还要有代表民意的投票。但是释法机构需要对很多不公实际案情进行解读,不可能让人大代表对每个涉及宪法的案子审理。如果说人大常委可以代替几千人大代表执行解释法律的权利,那把立法和释法权利集中在一起,结果就是独裁。因为很多对下级法院不服的案子,都需要在宪法的理解上进行判决。比如美国在高院讨论的基督教蛋糕店主不给同性恋婚礼服务的问题,最后讨论的是哪里宗教自由的界限,就是到宪法对宗教自由和人权不受歧视的划分问题。如果立法机构要审理这些不同的案件,还有时间立法吗?而且人大常委老变,但是法律不能老变,对法律解释也不能老变,所以美国最高法院是终身制。遵守法律的一部分就是不能轻易修改法律,就好比几个小孩做游戏,不能老随着零头的孩子的一样改游戏规则,不然永远是领头的孩子赢,因为快输了可以马上改对自己有利的规则。

中国可以有不同法律,但是应该是有逻辑的和公平的。如果就因为我可以和你不一样,我就可以胡作非为,那就都可以胡作非为了。
   
[135楼]评论人:iamoc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7:09:47 【回复】
大律师公会成立党支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34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3:12:58 【回复】
 回复133楼:
你说的基本是对的,但是我补充一下。公检法的上级主管部门是政法委,法律没有形成一个独立体,法律还是要被管的。政法委是管理公安,司法,检查,法院的,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而英美法系,法律是独立于政府的。
   
[133楼]评论人:jolly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2:10:20 【回复】
 回复131楼::
描述事实而已,你要接受批评
   
[132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1:24:28 【回复】
 回复122楼::
你不了解中国人大,在中国,一切权力归人民,人大是人民的代理人,宪法这种根本大法,是人大投票决定的,这是人大解释宪法的来源,在中国,公检法是执法单位,公安局负责侦破案件抓捕嫌疑人,检察院负责起诉,法院负责审判,这里面缺一个嫌疑人的保护者--律师。所以最近几年开始大力支持律师,政府行使的行政权,政府违法也是公检法来处理,中国唯一缺少的是宪法法院,但是刑法民法这块是不缺少的,回到宪法,政府和法院都要向人大汇报工作,受人大节制,不能说中国政治制度和英美不一样,中国法律就不是法律了
   
[131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0:52:50 【回复】
 回复124楼::
这个不是我选择的,是国情选择的,我只是认识它,很多国家的国情,并不适合自由这种东西,强行给他们自由,反而害了这些国家,何况自由的让一个国家选择适合的政治制度,本来就是最主要的自由
   
[130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0:37:41 【回复】
 回复129楼::
首先你要学着说人话,不要给你父母丢脸。香港最高法院根据基本法有最终的判决,基本法的解释权属于中国人大。中国人大现在有正式的解释说香港的司法独立终极了吗?
   
[129楼]评论人:jolly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0:32:09 【回复】
 回复123楼:
你要是拿自由什么为口号上街打砸抢,虽然明显做错了,但还是可以扯扯的,尤其是西方扯自由都扯出经验了
你拿中国宪法说事,然后又不遵守中国体制,你这才是莫名其妙,连最基本的逻辑都没有
   
[128楼]评论人:jolly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0:28:13 【回复】
 回复128楼::
傻逼,谈的是宪法的解释权归谁,你不会以为归香港地方政府的某个部门吧?
   
[127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9:15:19 【回复】
 回复118楼::
大陆体制怎么能用到香港?大陆体制是在大陆不能让留园网的!难道你让香港人在香港也不可以上留园网?换做你,能够接受吗?
   
[126楼]评论人:jammyfirs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6:53:48 【回复】
这有点象阿拉伯人与骆驼的故事。阿拉伯人怕骆驼在账外挨冻, 逐步授权骆驼可以头进入账蓬、然后半个身子进入账蓬、直至全身进入账蓬。但是, 全身进入账蓬的骆驼, 嫌账蓬太小, 就一脚将阿拉伯人踢出账蓬。 在这件事上, 香港高院就象那匹骆驼。
   
[125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6:44:48 【回复】
 回复125楼:

首先说明香港法院是有授权可以解释基本法。第二,已经有两次有争议的人大释法,说明第三条本身有问题。问题就是中国把释法权利从法院拿出来。本来应该是两方律师对法律解释的法庭辩论,变成了立法机构直接解释,但是不修改法律。不清楚的法律立法机构为什么不修改呢?
   
[124楼]评论人:jammyfirs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6:37:04 【回复】
找到了维基百科的解释: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解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在香港被簡稱为人大釋法)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常设立法机关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對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定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憲制文件《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作出立法解釋。

中国大陆实行成文法,属于大陆法系;而香港在香港回归以后,保留了以普通法、衡平法等不成文法为主的英美法系,并由成文法作補充[1]。香港的成文法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基本法》和數以千計的條例[2][3]。成文法存在法律漏洞时,需要通過立法、立法解釋或司法解釋來補充。按照《香港基本法》第一百五十八條[註 1],第一款規定全國人大常委會對《香港基本法》擁有解釋權,第二款規定全国人大常委会授权香港特區法院審理案件時解釋《香港基本法》[4]。但人大常委何時有權行使解釋權,即涉及第三款內容,則存在着争议。香港法律界部分人士认为,人大释法前必须由香港特區法院先做出提请,香港法院的提请是人大释法的先决条件[5][6];而中共官員及建制派普遍認為,第三款未对第一款作出限制,人大可以主动释法[7][8]。

1997年以来,全國人大常委會曾先後五次對《香港基本法》作出解釋。其中,第一次和第三次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提出,第四次是由香港終審法院根據《基本法》第一百五十八條第三款提出[9],而第二次和第五次則是由全國人大常委會主動釋法。每次释法都引起争议,被部分人士[10]认为是破壞香港司法獨立。
   
[123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6:36:11 【回复】
 回复108楼:
你愿意当筷子可以,但是不能强迫别人也当筷子。这就是自由。
   
[122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6:33:01 【回复】
 回复117楼:

中文你可以推敲,但是我指的解释是interpretation,不是添加法律条款。简单讲,立法机构不可能把条款写得天衣无缝,所以在具体案件上法院要对条款进行解释。律师的作用是把所代表一方的意见按照法律解释。同一条法律,同一个人的作为可能在检辨两方有不同解释,所以才会一方认为有罪一方认为无罪。法院是判定哪方解释有理,符合法律。因为法院也不是完美的,所以才会有下层法院解释判决完,高一层法院可以重新解释推翻。

在已有法律上的解释是法院的事,甚至法院可以判定有些通过的法律违宪。但是立法机构可以改变法律条文来减少模糊可能。那不是对法律的解释,而是澄清。结果是法律条款改变了。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刚出来的中国人在办事时会很莫名其妙。连最基本权利的概念都没有,还说别人无知,还和别人争论什么制度好。中国制度可以不一样,但是要符合逻辑。如果法院不能释法,要法院干什么?希望中国人明白为什么警察抓人不代表这个人犯罪了。
   
[121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6:16:38 【回复】
 回复120楼::

你讲讲宪法哪条说中国最高法院不能解释宪法?人大如果有解释宪法的权利,通过什么程序受理宪法解释案件?难道要全体投票表决吗?怎么取证,怎么让双方阐述观点?

美国三权分立是很明确的。在这种关系到国家制度问题上不能有模糊。美国立法是议会,释法是法院,执法是政府。谁也不能越权。美国从国家到州到市政府基本都是遵循这个原则。中国不一定全按美国制度,但是权利的划分应该是明确的。如果连自己的宪法制度都不明确,凭什么还在香港叫喊着遵守法律?
   
[120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3:32:57 【回复】
 回复108楼::
直接说奴隶制得了 是吧

每根筷子都要watch自己的back 哈哈哈哈哈 文革余孽的思想
   
[119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1:56:35 【回复】
 回复116楼::
嗯,中国的法皆从人大来,中国高院也可以司法解释,但高院不能解释宪法之类的根本大法,还有,香港高院受不受中国高院节制,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估计中国高院也不愿意趟这种浑水,但必须接受人大管理,是确定无疑的,否则无法体现一国,记住,先有一国,后有两制
   
[118楼]评论人:jammyfirs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9:14:01 【回复】
律师机构不应有发放和吊销律师证书的权力, 就如司机工会无权发放和吊销驾照一样。
   
[117楼]评论人:jolly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9:10:17 【回复】
 回复103楼::
我靠,你还有脸说常识?好好学习下大陆体制吧
   
[116楼]评论人:jammyfirs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9:08:39 【回复】
回复114楼屡教不改: 你是不懂装懂。看你崇拜欧美制度, 就给你举个例子: 加拿大的大麻合法化的法律是国会通过的, 其解释权也在国会。法院则按国会定的法律条文来判案。美国历史上有诸多这类事例, 网上能查到。
   
[115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9:03:42 【回复】
 回复107楼:

任何人都可以起草法律,人大的批准就是立法权利。政府和个人不能随意制定法律所以没有立法权。起草法律只是提建议,人大也可以修改后通过。
   
[114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9:01:29 【回复】
 回复112楼:
香港是一国两制,香港律师机构做最终决定。
   
[113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9:00:36 【回复】
 回复111楼:

看看我刚发的对立法,释法和执法的解释。不要在无知的瞎狡辩了。难怪中国人出了国犯法了都不知道怎么解决。

最高法院是法律最终解释权。但是根据一国两制,中国最高法院是否有推翻香港高院的权利就不知道了。如果过有,那和一国一制有什么区别?任何其他省份的最高法院都要服从最高法院判决。
   
[112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8:54:04 【回复】
 回复96楼:
那政府是干什么?

我看你是全弄拧了。国会人大这种从人民中选出来的代表是立法机构。法院是根据法律来对案件进行是否违法判决,是释法机构,在不同现实案例里的解释法律的意图。政府是执法机构,有警察和不同监管部门,对犯罪嫌疑人抓捕,但是不能做最终判决,因为要通过法院对证据和案情的全面考量判断。
   
[111楼]评论人:jammyfirs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8:15:46 【回复】
关键问题: 香港律师的资职评定权力, 由谁掌握? 它可以颁发律师证书, 也可以吊销律师证书。 另外, 香港法官, 由谁任命和聘用? 任期多久? 由谁监管? 决不应该是终身和无人监管制。
   
[110楼]评论人:jammyfirs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8:06:14 【回复】
香港最高法院遵照的是中国人大制定的基本法。那么, 对基本法的最终解释权, 当然在人大。 对个比方: 教师发考卷给学生, 学生答题, 其考卷成绩则由教师来定。
   
[109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4:54:33 【回复】
 回复105楼::
哈哈,学习的好
   
[108楼]评论人:BTY2684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3:52:35 【回复】
违反哪个宪法?一个由宪法定义的基本法应该是什么级别心里没点逼数吗
1   
[107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3:00:39 【回复】
 回复106楼:
错在不理解什么叫自由。大家都知道,前后左右上下,一根筷子有6个自由度,但是中国是一个讲团队的国家,一根筷子容易断,十根筷子抱成团,十根筷子的时候,每根筷子周围都有筷子限制它的自由度,包在最里面的甚至一个自由度都没有,这就是自由的真正状态,群体中,每个个体都会丧失一部分自由
   
[106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42:51 【回复】
 回复104楼:
还有一件事,说人大是立法机关是不完全准确的,人大是批准法律的机关,很多法律并不是人大起草的,但是必须经过人大批准,这也是人大拥有法律最终解释权的由来
1   
[105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34:43 【回复】
 回复102楼:中国人要民主和自由 错哪里了。律师工会又不是宣布独立。代表中国国民情愿错哪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4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27:12 【回复】
 回复104楼::
你对中国的政治制度知道的太少了,在中国,一切权力归人民,人大是代替人民行使权力的代理人,所以人大是真正的最高权力机关,中央委员会是党的最高机构,政治局是中央委员会不开会的时候代表中央行使权力的党机构,党政要分开。国家的管理权归政所有,党只是一个组织,哪怕是执政党,也是低于政的,归属国家管理
1   
[103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14:19 【回复】
 回复98楼:
人大是立法机关。最大的权利机关是中央委员会,最核心的是政治局,核心中的核心是政治局常委。
   
[102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10:25 【回复】
 回复48楼::
常识有木有?你自己都在说香港最高法院,香港最高法院的裁决没有法律效力,那还叫法院?法院没有判决权 那什么机构有判决权?
   
[101楼]评论人:着我一棍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2:00:46 【回复】
 回复33楼:香港就是中国的领土,不是侵略后的战利品,香港1997年前是英国的殖民地,这样说你明白吗?香港人首先是中国人,划分地方的时候才有区别,我们一直把你们当中国人,只是部分香港人只想称自己是香港人而不想做中国人,况且现在香港这个样子也是你们自己亲手在那里打砸烧的,难道还要怪其他人逼你们这样做吗?冷静想想,就知道问题在哪里了。。。
   
[100楼]评论人:beanleelibi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04:05 【回复】
 回复1楼::
一条狗还有脸出来逼逼))))笑死人了
1   
[99楼]评论人:tosefu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0:38:45 【回复】
 回复97楼:你知道港英的最后司法裁决权在哪吗?在伦敦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8楼]评论人:老枪2004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0:37:30 【回复】
 回复26楼::
这是还活在殖民地的悲哀,被洋主子强奸的感觉真爽!
   
[97楼]评论人:xzhulhy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0:29:33 【回复】
 回复97楼:
人大是中国最高权力机关,知道什么叫最高权力机构吗?就是凌驾于一切之上,政府归人大管辖,只是人大的小弟弟之一
   
[96楼]评论人:sugardaddy93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0:22:31 【回复】
一国两制被中共完全践踏……香港司法体系一直沿用港英时代的三权分立及政府不能干涉司法....土共够无耻这也是香港爆发反送中的起源所在
  3 
[95楼]评论人:jammyfirs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0:18:16 【回复】
回复94楼: 法院是执法机构。即执行立法机构制订的法律。
1   
[94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0:04:14 【回复】
 回复93楼:
那法院是干什么的?
   
[93楼]评论人:jammyfirst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3:59:46 【回复】
最高释法权, 是在立法机构。这是基本知识。
1   
[92楼]评论人:小棍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3:58:28 【回复】
所以香港律师执照作废,重新考,中国民法,基本法。婚姻法,国际法。
2   
[91楼]评论人:屡教不改 [☆食脑虫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3:30:06 【回复】
中国最高法院往哪里放?人大是立法机构,怎么成了释法机构?
   
[90楼]评论人:execom [☆小木☆]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3:09:35 【回复】
 回复11楼:
土共要超越美国,首先要学会给西方人洗脑,要不人家就会在香港瞎搞。而且现在的港畜只认西方方式的洗脑。
3   
[89楼]评论人:美籍評論員 [♂★花心蘿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3:00:25 【回复】
中國現在都不講法律了?這確實太可怕了!
  1 
[88楼]评论人:正无敌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2:48:12 【回复】
他妈的香港都已经是中国的 那些不要脸还死皮赖脸赖在香港
2   
[87楼]评论人:無法無天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2:46:16 【回复】
这些蟑螂留着真的没用,还浪费国家资源,破坏国家稳定,应该尽早灭掉,一个不留。
2   
[86楼]评论人:targ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2:43:22 【回复】
人大应该改名为狗🐶大。
2  2 
[85楼]评论人:只争朝夕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2:23:02 【回复】
 回复76楼:对你爹很硬,对白猪可不硬,舔的像狗一样。只知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84楼]评论人:沙拉维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2:12:19 【回复】
人大就是被共匪控制的傀儡机构,一点公信力都没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83楼]评论人:Fw12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2:07:17 【回复】
带假发的蟑螂
3   
[82楼]评论人:bestnearby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2:06:06 【回复】
哈哈,“你做错了,作为家长还不能纠正你了?” 当家做主了的全国人民怎么总是被人民公仆纠正啊?在中国,谁是老子?
1   
[81楼]评论人:Kylelei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2:00:47 【回复】
笑死,法律的存在不是为了维护政府利益的,到底是谁该吃药谁清楚
   
[80楼]评论人:观点与评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1:38:21 【回复】
一群披麻戴孝的小丑,滚出中国香港。

狗粮=3毛只会吃屎造谣.
2  1 
[79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1:27:03 【回复】
非要我捅破

中共万恶。一国两制都是骗你们的。世界上根本没有一国两制,只有中共独裁统治。

你情愿的就是诱奸,你不同意的就是强奸。

中共万恶,你跟我说。你自己又不信
2  1 
[78楼]评论人:venomou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1:22:27 【回复】
嗨,这个乱闹的权利可以留给他们,权当后世谈笑了
   
[77楼]评论人:chtot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1:18:08 【回复】
一群披麻戴孝的小丑,该轰出中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76楼]评论人:大风起 [☆倔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1:17:03 【回复】
整天叫港怂的, 都闭嘴了,香港人骨头真硬!

跪在地上吹牛逼的: 厉害国,战狼,血性,崛起,。。。。。。统统化作一缕臭屁
5  4 
[75楼]评论人:水中拉系正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1:11:57 【回复】
 回复60楼:

你在办移民吧? 我已经给移民局发邮件了, 你可能上了黑名单
1   
[74楼]评论人:水中拉系正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1:10:06 【回复】
 回复72楼:

共产你妈, 傻逼
先把你老婆共产出来给我搞一下
1  1 
[73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1:07:37 【回复】
非要我捅破

中共万恶。一国两制都是骗你们的。世界上根本没有一国两制,只有中共独裁统治。

你情愿的就是诱奸,你不同意的就是强奸。

中共万恶,你跟我说。你自己又不信。
2  1 
[72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1:03:24 【回复】
 回复66楼:
滚蛋,给你50年是过度。该共产的还是要共产。不满意,滚,有多远,滚多远。

苟且是实力不够。作强盗的,没实力时就骗,有实力就明抢。不然,你要怎样!
   
[71楼]评论人:林前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1:00:46 【回复】
干脆把香港当中国一线城市,一切由中央政府说了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楼]评论人:nobamax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1:00:19 【回复】
又要被共产了。
1   
[69楼]评论人:胡不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55:35 【回复】
每每看到香港土鳖法官学可怜的英国佬们将那坨屎一样东西带在头上,都觉得恶心,就是个活生生鸡毛当令箭的笑话
5  1 
[68楼]评论人:学术大湿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54:55 【回复】
港怂敢公然和中央叫板,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你要说中央不讲理。我中央便是不讲理,你们这帮港怂又待如何。把中央惹毛了,将你们这帮港怂就地正法,也不是什么难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67楼]评论人:johns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54:28 【回复】
1   
[66楼]评论人:sni_9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53:41 【回复】
如果像小编说的,“家长”可以随时纠正“孩子”犯的错,那么就没有两制之实。
我的观点,只要不是港独,破坏一国的法规都不应该来干涉。
   
[65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52:54 【回复】
港逼,絮絮叨叨,我们要民主,我们要独立。

我就请问了,洗碗工,你要民主,要独立,有屁用?每年选举换一碗牛肉面!

你他妈逼穷人,只有跟中共干革命,实现共产主义,按需分配,你洗你的碗,但是你要啥给啥,你缺啥给啥。

港独给你啥?他作总统,然后为你服务,给你民主,啥都听你的!你傻逼呀,不如你直接作总统,多好,还要绕民主投票的弯?
1   
[64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52:08 【回复】
尼玛b的,没事带一白色假发,装B的一塌糊涂。恶心的装扮还自以为有范。
2   
[63楼]评论人:dragonman699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51:02 【回复】
让在帮二鬼子滚蛋,重建香港司法部!
2   
[62楼]评论人:忍者不忍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44:45 【回复】
人家讲的没错,给别人自治也是政府给的,不爽了可以收回,不能什么都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1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44:28 【回复】
 回复55楼:
比如香港这些个傻逼,“烂抄”有屁用?没有前途,没有财富,你妈逼跟党干革命,均贫富耶。

你妈逼搞啥个民主呢?投票均贫富,你等猴年马月!

你要抢,你要干土匪,干革命,实现社会主义,实现共产主义。

你懂了吗? 觉悟了吗?
1   
[60楼]评论人:野人花园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39:49 【回复】
 回复1楼::
别激动,吃屎蛆们换着号有屎吃就好了,这个帖子有你们换着号吃屎的时间
1  1 
[59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39:48 【回复】
 回复55楼:
是的,性质和土匪没有两样,不过我们合法的。说是均贫富,其实就是抢,明抢。现在社会上的说法是割韭菜,缛羊毛。
   
[58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32:42 【回复】
 回复54楼:
没办法,真的很穷。

爷爷,爹爹不争气,没有干革命。吃些残羹剩饭,混混

您有门路,干革命,叫我一声。让我儿子也红二代,红三代,贪污腐败。真心的。
   
[57楼]评论人:回来了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31:33 【回复】
 回复14楼:
牛顿没学像,倒是像被牛顿的苹果砸的脑袋秀逗了。
1   
[56楼]评论人:冇乜所谓 [☆撸管专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30:04 【回复】
 回复1楼:
是你该死
1   
[55楼]评论人:浪淘沙的强哥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30:04 【回复】
 回复41楼:
猊脱贫的唯一机会就是跟着裆做强盗 打土豪 分田地
1   
[54楼]评论人:浪淘沙的强哥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22:51 【回复】
 回复41楼:
三代贫农 到猊这代就第四代了

loser是说谁呢?

就猊这逼样 永远的贫农
1   
[53楼]评论人:身J勃勃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21:04 【回复】
文章里那句‘在回归之后,香港社会的去殖民化总体上做得并不成功,司法系统尤其是重灾区。’是不是说司法独立是殖民象征呢?
   
[52楼]评论人:系统不忙了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18:24 【回复】
搞笑,任何人质疑人大,甚至最高领导人在厉害国是不正常,在正常国家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1   
[51楼]评论人:Alf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13:37 【回复】
 回复38楼:
猴子又要出来让人耍了? LOL
   
[50楼]评论人:spycommand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04:33 【回复】
 回复41楼:承認你是土匪啦!哈哈哈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9楼]评论人:浪淘沙的强哥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03:38 【回复】
 回复42楼:
这面狂抽

这面紧着要求 好贱

你再抽我试试 接着抽 你再抽我试试 接着抽 、、、、、、、、、、、、
   
[48楼]评论人:jolly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03:23 【回复】
 回复46楼:
随便一个组织做个判决,人大都得开次全体会议否决?
无权判决的意思就是香港最高法院的裁决从来就不具有法律效力
2   
[47楼]评论人:jolly11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01:03 【回复】
 回复14楼::
精神外F
1   
[46楼]评论人:和平奖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0:00:42 【回复】
如果要判香港最高法院的裁决无效,人大必须要否决香港最高法院的裁决,目前为止香港最高法院的裁决是有法律效果的。因为人大没有否决。问题是人大会否决吗?
1  1 
[45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58:55 【回复】
 回复42楼:
再把自己當作皇帝,再不回應人民訴求,繼續走反動道路的話,香港人民的怒火可就不只是學生而已了。

別傻了,中共再傻也不可能收回的。
  3 
[44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57:17 【回复】
 回复42楼::
現在不就是在回應你這句話:“試試就試試?”
  1 
[43楼]评论人:路不平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55:25 【回复】
吃错药了吧
   
[42楼]评论人:小曉古今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54:43 【回复】
 回复33楼:
不是殖民地,根本就是自己的土地,再吵会收回自治权,不信试试
5   
[41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51:50 【回复】
 回复34楼:
反你妈逼

党教导我们,跟党走,有饭吃。打土豪,分田地。

我三代贫农,就是靠党翻身的。你妈逼是中共斩草没有除根哦。
5  3 
[40楼]评论人:lanjian45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49:22 【回复】
法学博士包子该吃药💊
1  3 
[39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48:41 【回复】
 回复35楼:
我主子让我吃到骨头了,我主子给我喝汤了。

你的主子还在搞民主夺权呢!你骨头,汤都喝不上,赶紧赞助民主去,赶紧干革命去。去出钱,去出力,去出血。在留园唧唧歪歪,是有病。

麻辣个逼。你英国主子教你英文,教你贸易,教你法律,教你自由。妈逼就是没有教你民主。

妈逼看到中国人,你跟我讲民主。好像你懂,好像你享受过一样。

妈逼,民主是首先要钱的。先要饭去,先筹款去,先去卖去。

妈逼,不要跟我说中共万恶。我知道,那个不知道!!!
15   
[38楼]评论人:路人丙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40:12 【回复】
橡皮图章还真把自己当人民代表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5 
[37楼]评论人:fanzhou1989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40:06 【回复】
 回复35楼:老五毛都移民了,现在蹦达最欢的是新五毛。
2  5 
[36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40:00 【回复】
 回复32楼::
让人很出戏啊,感觉像是在演戏,看TVB总是突然想起贵宾犬
5   
[35楼]评论人:水中拉系正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39:08 【回复】
 回复31楼:


你主子把大量金钱藏匿于海外, 这是不是反中?
你主子把妻儿小三藏匿于海外, 这是不是反中?
你主子用德国野种干爹的思想统治中国, 这是不是反中?

你主子用五毛, 然后杀五毛, 是不是反中?

白痴一个
2  6 
[34楼]评论人:水中拉系正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35:23 【回复】
 回复31楼:


逢你妈的中, 傻逼一个
老子是逢共必反, 有中的时候, 共还只是马克思的精子
4  5 
[33楼]评论人:萊茵舞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34:49 【回复】
中國人和中國媒體把香港當作是殖民地,不把當作自己人看待,還在不斷的嘲弄諷刺,拿著國家主義的大棒在威脅香港人。
3  6 
[32楼]评论人:他爸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33:51 【回复】
 回复14楼:在我们看来带个不伦不类的假发颇显滑稽,可是对于从出生就被英国人完全驯化的他们来说,那是毕生追逐的目标,身份的象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31楼]评论人:gzcivil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33:44 【回复】
 回复1楼::
你这头逢中必反,水中拉屎的畜生,
35  2 
[30楼]评论人:brotherbea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33:29 【回复】
七警案的时候人大为什么不出声,对于那样不公道判决人大不能直接干预但是可以特赦吧,如果当时就把七警特赦的话对警察的士气是天大的鼓舞,早就把曱甴们打出屎来。就是想一直绥靖下去。
3  1 
[29楼]评论人:恶意重复注册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29:44 【回复】
香港法官判定是否违宪,笑死人了,意思是说,中国宪法归香港地方法院管?这帮洋鬼子喝多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9  3 
[28楼]评论人:江南鹤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27:47 【回复】
显而易见的是,小区管委会没有司法权。所以那个比喻是不恰当的。
2   
[27楼]评论人:zxc5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27:22 【回复】
 回复25楼:
哈哈。。狗大又想施法了,全国狗大根本不是立法机构,只是狗腿子
4  6 
[26楼]评论人:zxcdfz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26:25 【回复】
 回复1楼:


共产党强行搞引渡协议


就是为了毁灭


香港法制社会


取消香港法制,才是共产党的真正目的
27  42 
[25楼]评论人:纽约王大拿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21:01 【回复】
 回复22楼:就是弄你这个逼的玩意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2 
[24楼]评论人:Betty99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16:13 【回复】
idiotic lawyers.

may the terrorists should vandalize the homes of these lawyers.,,,,then they will feel the pain and suffering if the regular hk citizens.
1  2 
[23楼]评论人:ventzha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13:32 【回复】
一国两制,寿终就寝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4  2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22楼]评论人:hotguyintow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11:33 【回复】
全国人大是个什么逼玩意儿!
37  76 
[21楼]评论人:贯军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11:31 【回复】
"香港司法和大律师公会,都该吃点药,清醒一下了。"
环球屎报正告香港司法和大律师公会,鸡本法逼须性裆,否则全部送中。
23  19 
[20楼]评论人:不同声音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08:45 【回复】
真是吃错药了! 因为在大陆“党”就是法!“律师”在大陆连个屁都算不上!大陆律师接受客户委托打“维权官司”被中共判刑也不是一二起了?
29  15 
[19楼]评论人:高山仰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08:12 【回复】
如果习近平修宪能有三分之一反对,我就支持中国人大
33  16 
[18楼]评论人:撸亡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06:31 【回复】
吃不吃药不是嘴巴讲的,要拿出行动,说了半天没动作谁屌你?有了行动之后压的住美国吗?翔岗今天这个样子土共的纵容难辞其咎。现在里外不是人吧。答应翔岗双普选那是不是大陆人也要闹?用铁腕手段那美国等着呢。美国是逼着你把翔岗当成贸易战谈判筹码。土共难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 
[17楼]评论人:pomy2k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06:27 【回复】
你搞清楚伐,香港是土鳖的。。
4  1 
[16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05:22 【回复】
 回复12楼:
美最高法院确实有宪法释法权,有权判参众两院立法违宪
19  5 
[15楼]评论人:juedu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04:31 【回复】
出国的选择是对的
11  1 
[14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02:54 【回复】
看不明白那些打官司的为什么要戴个金黄卷毛假发扮演牛顿,谁来解疑一下
45  1 
[13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02:37 【回复】
158条规定了法院有释法权,当然人大释法后法院当然按照人大的判,例如人大2016针对游梁议员资格释法。一点没毛病,香港确实严格遵守法制精神。
8  3 
[12楼]评论人:charmant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02:08 【回复】
美国一大律师叫板参众两院

不是很好笑的标题?
13  1 
[11楼]评论人:只争朝夕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00:40 【回复】
西方国家的洗脑技术超过土共一万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1  5 
[10楼]评论人:只争朝夕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8:57:45 【回复】
带着一头羊尾巴,真是丢了他们祖宗十八代的脸。被奴化成连狗都不如的东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2  8 
[9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8:56:48 【回复】
律师么,所有当事人都是无罪的
1  1 
[8楼]评论人:不可防御 [☆不当墙国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8:56:39 【回复】
环球网太傻逼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6  25 
[7楼]评论人:android_aut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8:56:21 【回复】
很明显这就是缺乏党的领导
27  2 
[6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8:55:36 【回复】
律政司司长就是那个有违章建屋,老公公司先现金派息,上市,然后发earning警告的。又手下检察官写错罪犯名字流庭的
12  2 
[5楼]评论人:Guang8401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8:55:02 【回复】
 回复1楼::
你也该吃药了,
38  10 
[4楼]评论人:GTOtiger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8:54:51 【回复】
港灿 还看不明白吗。 香港就是两条路 一国两制和一国一制。自己选哪条呗.
28  6 
[3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8:54:29 【回复】
笑喷了,妈的,几岁了?
6  4 
[2楼]评论人:ebio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8:47:54 【回复】
搞毛一国两制?就共产党能搞好一国两制?一国一制就完了。派兵平乱。怕啥?89年的狠劲去哪儿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5  16 
[1楼]评论人:水中拉系正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8:45:10 【回复】
呵呵, 笑死人了, 土鳖要别人吃药?!

明明是土鳖们自己忘了吃药
78  241 

新闻评论原文:公然叫板全国人大?媒体:香港大律师公会该吃药了(图)
本页热评: 10评论人:只争朝夕 评论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8:57:45 82赞 8踩    》》》查看10楼点评详情
带着一头羊尾巴,真是丢了他们祖宗十八代的脸。被奴化成连狗都不如的东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