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58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1月04日 18:59:27 【回复】
 回复158楼::
我打住不代表你我觉得你说的对,而往往是觉得该讲的已经讲了,再继续讲就是浪费时间。你可以坚持你的观点。这个世界很多时候就是鸡同鸭讲。
   
[157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6日 8:51:07 【回复】
 回复157楼::
为什么你总以为之前大家既没有立法, 又没有监督, 也没有规范呢?
事实上, 这些从立法,到监督执行,包括桥梁的加固改造, 都有啊, 不但有, 一直在执行,一直在做啊。

正是在一直执行的大背景下,事故依然在接二连三的发生, 这种情况下, 肯定是要么执行不力, 要么需要新的手段。

执行是否不力已经没办法改变了, 因为之所以不力,是有具体利益纠葛的。所以, 再强调执行力度已经没有意义了 。

唯一的突破口, 就是想一些别的,新的手段来制约这个超载。 你那个1234完全没有新鲜的东西啊,都是已经在做、早就在做的。
   
[156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23:55:55 【回复】
 回复155楼:
你真的是煮熟的鸭子,嘴硬。文件目的是加固,不是禁止使用单点支撑桥梁结构。这个文件也根本不是桥梁设计规范。

交通部只是执法,不是立法部门。执法之前必须有发可依。我什么时候跟你说只靠交通交管部门来发文件了?行政,立法,执法,监督,交管,规范部门等等,都要进来---人命关天!
   
[155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21:02:54 【回复】
 回复154楼:
咱俩意见是一致的。 只不过我认为现在的情况, 光靠交通部发文, 交管部门严惩已经没有用了, 因为这都是早就实施的手段, 现在看来明显是无效的。 你再加大力度也没用。

事实上我也看不到有什么办法来有效解决。 我能想到的只有大面积的上马实时监控系统。可能能有遏制超载的作用。 但是我看很难, 因为我说了技术早就不存在障碍了, 而是超载实际上不光是司机的利益, 而且是各个部门共同的利益所在。

至于说让司机“自救”, 那已经是彻底丧失希望以后,求助于荒诞解决方案了。 毕竟, 出了事故,司机也要完蛋的吧。 他握着方向盘踩着油门,就算各部门都无能为力, 但是司机自己总要救自己的吧。 所以。。。。
   
[154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20:57:28 【回复】
 回复154楼::
我真是拿你没办法了:
交通运输部红头文件 32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桥梁养护管理的若干意见》2013年发的;
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2017年的 《公路桥梁加固改造指南》。

多年前就都出了文件了。
   
[153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20:42:56 【回复】
 回复153楼::
你的讨论反复就是避重就轻,我都怀疑你是故意的。
1,改桥梁规范,你的很多新闻是什么新闻?有人提出,如果规范规定不允许使用单独支撑,那根本没有偏心问题。(那你说的杠杆原理根本不存在了。)这个还从来没有写进规范,哪里来的做了很多年?

2. 严惩超载个人和单位。 没错,一直在严惩,但是还是不够严。所以我举了例子:吊销驾照和营养执照3年, 责任人坐牢和罚款。现在的刑法里面有这些吗?你的同学做的是执法,他没法加大力度。

3.社会宣传和教育肯定一直要继续做,社会一直在发展,会有新情况出现,劳动力更新换代。这种宣传教育只有不够,永远不会太多。什么叫看的还少吗?

4.“但是我相信就算不修改, 现有的货车驾照考试也一定会重点强调超载超速的危害的吧。”人性是善于遗忘的,你不修考试规程,驾校怎么执行?

你老是说“自救”,这个货车司机本来就是首要的肇事者,货车超载很常见大家都知道,可是超载400%是什么概念你知道吗?我认识好多跑长途货运的大车司机。这种超载额度就是自己找死。别说桥,普通马路都能压出大坑甚至塌方来。他超载4倍害人害己,你现在讲自救?
你这自救完全就是伪命题,还扯什么杠杆原理?另外,你说货车走中间,两条车道怎么走中间?踩着两条车道这本身就是违法的,OK?

综上,跟你辩论看来都是白费劲。我了解,你也不愿看到这种悲剧再发生。但是这么解释你如果还是不清楚那就没必要再浪费时间。我就此打住。
   
[152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9:22:33 【回复】
 回复152楼::
1。 改桥梁规范,加固隐患桥梁
翻翻新闻就知道了,好多年前就在提这个事情了。按照中国政府的执行力,应该已经做了多年了。

2. 严惩超载单位和个人
这个我有同学在公路局,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这个几乎是从公路建设一开始就没停过, 一直在做

3. 加大社会宣传与教育,认识超载危害。
这个,大家在互联网上看的还少嘛?

4. 修改货车驾照考试规程,重点认识超载超速。
这个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就算不修改, 现有的货车驾照考试也一定会重点强调超载超速的危害的吧。

至于司机,什么“桥梁结构”太高大上了,说白了, 就是一个简单的杠杆原理,力矩大小而已,初中知识,要求也真心不高。 你都开货车了,初中肯定毕业了。

给货车司机提“自救”,首先是为了促进他们避免超载,继而就算超载了,了解杠杆原理和自救心态,会让他们主动避免靠在高架同一侧进行运输, 至少靠中间线就能避免很多悲剧。

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151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4日 22:31:40 【回复】
 回复151楼::
看来你还是没有意识到你的建议是多么荒谬和行不通。
首先我不认为这四条都同时有在做,更别说都做位了。
我说的四条可能不够,可以加大力度,包括教育和处罚。同时也觉得不排斥其他有效的办法。但是你说的货车司机研究桥梁结构我实在不能苟同。你告诉我哪个国家或者组织提倡过这个?你比他们都高见?

你说的“没有办法下的个人自救”的比喻也是不恰当的,如果货车司机要靠研究桥梁结构来自救,那桥下轿车里压死的人,(他们招谁惹谁了)他们怎么自救?
   
[150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3日 9:29:15 【回复】
 回复150楼::
你错了。 我并不是说什么都不要做。 我的意思是, 你提的那些建议, 所谓“多管齐下”,正是过去多年以来一直在做, 以及一直延续到现在正在做, 甚至会延续到将来还会一直做下去的。

这个桥梁倾覆事故正是在:
1。 改桥梁规范,加固隐患桥梁
2. 严惩超载单位和个人
3. 加大社会宣传与教育,认识超载危害。
4. 修改货车驾照考试规程,重点认识超载超速。

的大背景下发生的。 那么至少可以说明,以上4点,并不是不对,而是不够。需要增加一些额外的解决方案才行。 查查报道就知道中国发生的类似超载引发桥梁倾覆事故比坠机概率高太多了。正是有鉴于此,既然别无他法, 那么货车司机了解一些桥梁结构的常识也是必要的,很多时候,如果他们选择走中间线,可能就能避免事故了,这属于没有办法下的个人自救而已。犹如溺水之人,明知道抓住河上漂的稻草没有用, 但是总是要抓的。
   
[149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3日 3:08:40 【回复】
 回复149楼::
总比你期待货车司机研究桥梁结构好吧。有些事情就需要一直改进,但你很难杜绝。就比如坠机,世界大战。但不代表你因此什么都不做。
   
[148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20:26:15 【回复】
 回复148楼:
我觉得没多大用。
因为这些措施没有新鲜的。 都是已经在做, 并且做了很多年的。

可是依然不能杜绝高架倾覆这种恶性事件的发生。
   
[147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19:02:36 【回复】
 回复140楼::
原因不是单一,解决问题需要多管齐下:
1。 改桥梁规范,加固隐患桥梁
2. 严惩超载单位和个人,(修改法律)比如,凡是超载100%,吊销驾照3和营业执照3年。光罚款没用的。不光是司机,最该死的是运输单位和老板。
3. 加大社会宣传与教育,认识超载危害,举报有奖。
4. 修改货车驾照考试规程,重点认识超载超速。
   
[146楼]评论人:似水牛年 [☆牛逼哄哄☆]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17:23:35 【回复】
没有必要评论中国的这些事情,共匪在,灾难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45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12:38:13 【回复】
 回复143楼::
这种政策改变都是人命堆出来的。别急,这次事故之后会来的。
   
[144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12:35:29 【回复】
 回复138楼::
???高架下面人少,就等于不是市区???
   
[143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9:17:03 【回复】
 回复9楼:
中国穷? 你脑子糊涂了吧??
   
[142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9:16:18 【回复】
 回复129楼:
其实, 真的不需要警察在现场, 现在技术条件完全足够了。
远程实时监控, 可以把超载车的所有情况, 在几分钟之内全部拿到手。
就跟消防、电信、电力一样, 警察系统也有24x7的值班的。 只要在匝道口设置检测, 调度室随时可以通知巡逻警察去拦截超载车辆。

不存在技术障碍, 这根本就是做不做的问题, 而不是能不能做到的问题。
   
[141楼]评论人:战个痛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9:15:43 【回复】
 回复9楼::
对,穷得要死!穷得命都不要了,多喷几句,不然这帮逼天天就知道死吹,你看吹出问题来了,给点力啊,喷死这帮只会吹牛的傻逼,我们中国人的幸福就靠你们这帮喷子了,亲啊,要给力点喷啊~~
   
[140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9:12:15 【回复】
 回复136楼:
你老是外国外国的。 到底时哪个国?
阿尔巴尼亚,还是新西兰?
巴布亚新几内亚, 还是法国???
   
[139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9:10:43 【回复】
 回复135楼::
那怎么办?

桥已经造了, 要改造或者改变building code根本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超载也是无可避免的,这点已经是全社会上下的共识了;
禁止超载货运上桥, 也已经破产了, 因为警察到点下班, 货车到点就要上桥;
指望一般老百姓更指望不上,他们能做的只是遵守交规,在桥上桥下来来往往而已;

唯一能减少损失, 把倾覆概率降到最低的, 就是每个货运司机的自我修养了。 毕竟他们自己也是最直接的利益相关方。多了解一些知识,可能既救了自己,也救了别人。

其他还有办法嘛??
   
[138楼]评论人:entang1egeog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8:12:32 【回复】
 回复79楼::
现在每吨的运费是几毛钱,如果改成可以盈利的几块钱,那么各个环节的成本都会增加。但这还不是最关键的。因为在中国,如同超载一样牺牲经济利益就能解决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比如污染,比如垃圾处理),只是解决了超载,那其他的事情解决不解决?都解决了,生活成本翻倍了怎么办?那些已经生活在月光线上人怎么办?
   
[137楼]评论人:checkup [♂☆★扁鹊华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1:11:52 【回复】
 回复137楼:回复[[137]] 你举例子,看照片是如此单薄的柱子,不过这个外国照片是十字路口但不是市区。
中国出事的地方是熙熙攘攘的市区,批准这种单柱子的桥,就是建筑法规的失误。市区塌桥和照片里的空无一人的塌桥性质一样吗?
所以一般的市区安全系数要大于无人区桥的安全系数,我说错了吗?
而且你看报道,里面有工程师都说了,所有十字路口单桥墩的都要加柱子。这不就是说承认了现在桥的安全系数不合格吗?
这次建筑法规的失误,虽然合法,但不能追究,但实际造成人的死亡,你又不能追究制定这个错误法律的人,这个才是让人无奈的。
不能光赖司机。
   
[136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0:48:09 【回复】
 回复136楼:
哥们儿,我不知道是谁给了你国外不用单柱支撑结构的错觉。建议你去搜一下 single column bridge 的图片。一堆一堆的任你随便看。

先确认下自己说的是不是事实再来喷行不?
   
[135楼]评论人:checkup [♂☆★扁鹊华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23:43:53 【回复】
 回复131楼::
不应该省在关节上,十字路口就是双柱安全系数大。你不是专业,没有平常注意,外国十字路口都是双的,而且省一个柱子那里没有觉得空间怎么变大了。占了什么地方?柱子是侧面的,占的地方哪里碍事了?
我就不明白你们这些人觉得省那个柱子腾地方为了站个人?智商,观察都不行,就别这里找歧视。操
  1 
[134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22:39:59 【回复】
 回复134楼:
那么请问你是吃运输这碗饭的吗?休息,吃饭都在货车上知道吗??货车司机哪有时间精力去观察每一座桥的结构?你懂桥梁结构有多复杂吗?你的天马行空简直离谱了。
靠边倾覆,问题是严重超载,你确定走中间桥就不会往下塌?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超载,特别是严重超载,不然结果谁都说不准。而你要求每个货车司机去研究桥梁结构简直就是异想天开。
   
[133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22:23:17 【回复】
 回复132楼:
如果你是吃运输饭的司机, 如果你知道自己经常要超载好几倍。 也知道自己要经过一些看起来挺单薄的高架桥。 那么在你平时休息的时候, 吃饭的时候, 就回去观察那些桥梁的结构, 看到只有中间一个支点的高架桥, 就会心中暗自惴惴, 要么绕行, 要么尽量沿着中间走。

这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反应吗?
   
[132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22:21:00 【回复】
 回复132楼::
老兄, 你我这样不是靠开长途车吃饭的人, 当然不知道。 而且不知道也应该。 那些货车司机, 这辈子就是吃着碗饭的, 他们怎么会不知道? 而且, 他们自己超载了多少他们比警察还要清楚。 他们会不担心?

你开车上桥, 当然不用去想什么杠杆原理, 也不用担心超载, 因为你就是开个家庭用车, 你也不是吃这碗饭的。

就好比, 如果我问你, 全双工通信的原理, 你如果不是通讯工程师, 你可能真的不知道, 也没必要知道, 事实上, 大部分人一辈子也不知道, 一样过得很好。 但是你面试一个通讯工程师, 结果这个工程师答不出来, 你还会录用他吗?
你问一个C语言程序员, 一个字节有几位, 一个整数是几个字节,结果他答不出来, 你还会相信他吗?

一个道理, 你不考虑杠杆原理,正常。 但是那些拉着超载了3、4倍的货车司机,一定会比你对此更敏感才对。
   
[131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21:21:30 【回复】
 回复124楼::
你说的是很简单。但不是所有简单的原理大家都懂。杠杆原理也是在阿基米德提出以后才被熟知和推广。
而且杠杆在哪,支点在哪你知道?你知道那货车司机也知道?至少我开车上桥我就从来不考虑什么杠杆原理,最多担心超载。老弟,不是你想当然的那样。出了事以后每个人都变成专家,这个设计那个原理的。其实都是马后炮。
   
[130楼]评论人:色是空空是色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21:07:25 【回复】
 回复107楼:
不光成本,还有要占地方,高架本身就是为了省地方
   
[129楼]评论人:色是空空是色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21:03:29 【回复】
 回复115楼::
不是,我估计加州也不会有不一样
   
[128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48:12 【回复】
 回复128楼::
本来就是不允许的啊。你看看案发时间,交警一下班他们就上了。
   
[127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46:09 【回复】
 回复125楼::
有道理。

但是, 即便是短途运输, 这种运输钢卷的载重车辆, 无论是否超载, 也不应该允许上高架呀。 只要走地面, 就算超载, 也不会造成这么大的动静。

咱们自私一点说, 不走高架, 对于司机自己来说难道不是更加安全吗?
   
[126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39:53 【回复】
 回复123楼:
也就是说,钢卷从某地船运到港口子,短途运送到港口附近的钢厂开条,完了再送去钢材市场。因为客户一般是不会直接买钢卷的。
   
[125楼]评论人:闲人老修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37:53 【回复】
超载只是一根长长的利益链中的最后一环,本来并不困难的“治超”被这根利益链栓上,就成了老大难!
   
[124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35:59 【回复】
 回复123楼::
这你问我就白问了,可能性太多了。可能从山东接活跑到无锡,卸了货接了本地短途的活。

知乎上有在刚企工作的人表示,这种钢卷都是要经过加工成钢条钢板才会被发给客户。如果真从山东来,那应该是走船运的。
1   
[123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31:23 【回复】
 回复120楼: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杠杆原理罢了。 没那么高大上。
   
[122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30:10 【回复】
 回复122楼::
我看新闻说, 那是山东的货车, 运钢材到无锡的钢材交易市场的。
如果短途运输, 为什么货车的车牌是山东车牌呢?
   
[121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19:12 【回复】
 回复118楼:
想多了,就是从港口到钢厂,短途运输的。真走长途早被拦下来了。
   
[120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18:22 【回复】
 回复113楼:
每次看到这种话,就让人觉得你特别蠢。车能改装,桥能吗?还有特种车辆你怕是没见过吧?载重500吨的卡车这世界上也不是没有。是不是上桥压坏了也怪桥设计有问题?毕竟车没坏桥先坏了?这种车根本不能上桥懂吗?

真是服了,为了喷真他妈什么都说的出口。
   
[119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15:29 【回复】
 回复32楼::
老兄您真逗, 开货车的司机,你觉得他们会懂桥梁稳定设计原理?

问题是严重超载,他少超点可能都没事。
   
[118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10:37 【回复】
 回复116楼::

问题在于, 如果高架设计要为超载3、4倍的货车考虑, 那么, 这个“超载”的标准为何还要存在? 是超载车辆应该为城市高架让步, 还是城市高架要向超载货车让步呢?

就好象, 有人在街上随意开枪杀人, 错误的是这个开枪的人啊! 你不能反过来要求行人都穿着防弹衣,带着钢盔啊。
   
[117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08:21 【回复】
 回复113楼::
废话, 你见过国内任何城市, 会允许运载钢板钢卷的运输车辆上任何一个城内高架的???

这种规矩, 是个司机就知道。 就跟你看到红灯硬闯, 结果出了车祸, 你准备怪谁?

问题是在无锡这个case里, 这些超载车辆不是无锡本地车, 而是外地货车。 你想想, 无论有没有无锡的高架倒塌这回事, 光是这些超载车辆穿州过府,从山东来到无锡, 这本身就匪夷所思了。 丫超载了3、4倍啊!这一路是怎么过来的?
   
[116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9:06:45 【回复】
 回复114楼::
验收报告凭啥要公布啊?这玩意儿市政府肯定有备案,关键是轮不到你来看啊。调查组自会去查。而且设计载荷和验收报告也没关系啊。载荷多少是设计的概念,按照这个概念计算后落到设计图上的就是具体结构尺寸用料和施工方法,竣工验收验收的是有没有按照设计施工,而不是载荷多少。

设计方案和相关数据肯定有备份的,你3楼的怀疑连目标都错了。
   
[115楼]评论人:滤霸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8:58:16 【回复】
 回复112楼:
说设计缺陷也不为过,货车超载正常也只是依交规小罚一下而已。
交管监管不利、桥梁限重标志和举措到目前为止只字未提、超载处罚相关法规严重落后。且不说实际执行中交警和司机之间的猫腻老司机都懂,中间的利益链恐怕就不是这些调查组能查得清的了。
   
[114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8:50:37 【回复】
 回复91楼:
不会是加州的项目吧?
   
[113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8:48:58 【回复】
 回复99楼:
公布验收报告了吗?
   
[112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8:47:28 【回复】
 回复112楼:
那特么倒是说一声啊, 车确实超载,可谁他妈能想到桥比车先垮?
   
[111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8:33:47 【回复】
 回复48楼:
跟柱子关系不大。
那种设计, 本来就没准备让这么重的车子上去。

你用一个三缸的奥拓去运几百吨的钢板, 奥拓拉不动,你难道怪车厂?
   
[110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8:31:15 【回复】
 回复58楼:
少来拿这个说事儿, 别说新奥尔良地狱坍塌大楼, 哪怕全美国的所有楼房全部坍塌, 那也是应当应分的。 因为丫就是腐朽的帝国主义,楼房不倒,桥不塌, 那才是咄咄怪事。

无锡在哪里?也是腐朽没落的资本主义?明明是在红旗招展的社会主义中国, 伟大的工人阶级领导下的, 如旭日朝阳一般的中国。 别说桥不该塌, 车不该超载, 你这种拿美帝的烂事来比拟伟大中国的举动, 本身就是一个反动反革命!
   
[109楼]评论人:斯文的地主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8:21:37 【回复】
 回复108楼:那你个婊子在留园发钱啊 婊子养的穷狗推翻你妈了个臭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8楼]评论人:wlhe03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7:39:10 【回复】
推翻中共,实现普世民主,一人一票。。。。
2   
[107楼]评论人:checkup [♂☆★扁鹊华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7:38:25 【回复】
 回复104楼::
你让我看什么?你图里人家的桥墩比这个塌桥宽对不对?人家的桥边比这个中国塌桥,占用了桥外侧面,让车比较更靠中心行驶对不对?
我文里面说是要十字路口加强柱子,对不对?你图里的照片不是十字路口,就是塌了也不会砸死人。
而这个塌桥,威胁和砸死了十字路口桥下穿行的人群。我没说所有桥墩都加固,只说十字路口的单桥墩不好。中国监管和建筑设计院的设计不好,而且建筑法规对于十字路口的安全系数错误的订的太小。由此,司机超重犯法,但是建筑法规责任更大,但他们都推卸在司机身上。有些欺负人了。

因为我看到所有我在国家的十字路口都是双柱子。也就觉得这个中国的十字路口柱子太细,省钱省的不是地方。我不是桥梁专业,但建筑师还是说话八九不离十吧。
   
[106楼]评论人:金马门前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7:27:17 【回复】
 回复2楼:
你智商有问题
   
[105楼]评论人:野驴招苍贱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6:50:35 【回复】
 回复49楼:
你脑子没毛病吧
   
[104楼]评论人:Edward248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6:48:42 【回复】
 回复48楼::
你NM行

https://www.destinationsjourney.com/sea-cliff-bridge-wollongong/
   
[103楼]评论人:ItsThere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6:06:56 【回复】
亡羊补牢
   
[102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58:54 【回复】
 回复83楼:
自然灾害,事故撞击桥墩等等。

真的有几座桥是自己没事儿塌了的?
   
[101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50:33 【回复】
 回复86楼:
你去拉货,拉多少货自己怎么会不知道?仓库出货都要过称的,或者像铁卷这种都是有标准重量的。车的自重也是相对固定的。所以司机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超没超重?
   
[100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48:27 【回复】
 回复96楼:
一个卷28吨多,标签都在,有人拍了照的。何况随便网上搜搜,做钢铁生意的人不少,看到都知道那玩意儿多重
   
[99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47:10 【回复】
 回复89楼::
你看了验收报告了????总有人把自己当内行,好像啥都知道,而工程师都是吃白饭的。
   
[98楼]评论人:土共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45:16 【回复】
假定车超载数倍巨重无比,车架没塌轮胎没坏,桥垮。
1  1 
[97楼]评论人:色是空空是色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29:12 【回复】
 回复96楼:
有四个还是5个坨坨
   
[96楼]评论人:1999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24:27 【回复】
铁一个立方多少重量,大概8吨左右。车掉铁应该没有28吨
   
[95楼]评论人:色是空空是色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23:13 【回复】
 回复93楼:
这个不需要否认,但是中国是在近40年才发展起来的,像美国发展了多少年?

还有我是在讨论造价的问题,我的观点是北美造价大约是中国大陆2.5-3倍左右,这点如果我错了,请指正.

再加一点自己的观点,造高架路不是好选择,虽然现在费用低,时间省,但从长远来看,会吃大苦头的.如果财力足够,应该往地下发展
   
[94楼]评论人:mikr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17:34 【回复】
家里有亲戚跑大货的,不超载根本不赚钱的。
1   
[93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15:00 【回复】
 回复91楼:

北啥美,美国这高速公路至少不收费,国内高速公路一年还要收费5500多亿,十年5万个亿
   
[92楼]评论人:色是空空是色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12:54 【回复】
 回复89楼:
应该在设计书上就有
   
[91楼]评论人:色是空空是色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11:12 【回复】
 回复88楼::
你以为北美不需要?我举的这个北美项目.以后维护费用是造价的1.5倍
   
[90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00:47 【回复】
 回复86楼:美国的高速公路固定位置有称重站,载重卡车按规定路过都要称一下,过重会有处罚。商用运输公司如果没有称重设备,可以找个会用计算器的根据单件物品计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9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4:59:50 【回复】
 回复55楼:
你说的一点没错,关键在于这些数字有没有体现在验收报告上,高架桥功能验收怎么能没有最大载重?如果有这个数字是多少,如果没有这个工程是怎么验收的?
1   
[88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4:55:38 【回复】
 回复81楼:
国内的价格要追加几年后的大修费用,翻个翻吧
   
[87楼]评论人:乱叫的猫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4:36:45 【回复】
 回复83楼:
无非就是自然灾害(如洪水,地震,滑坡,风吹的震动)和工程质量。
不然你认为呢?
   
[86楼]评论人:乱叫的猫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4:34:06 【回复】
我有一个问题啊。
车子怎么知道自己超没超重啊?难道每次是自己计算嘛?
   
[85楼]评论人:Bonecrush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4:30:38 【回复】
   
[84楼]评论人:慕成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4:05:38 【回复】
想学资本主义,不知道怎么学。怎么办呢?几十年前不是杜撰过黑暗的资本主义嘛,咱就照那个来吧。
1   
[83楼]评论人:jeffinvad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4:03:22 【回复】
"2007年至2015年之间,国内共有105座桥梁垮塌,其中因卡车超载导致垮塌的桥梁占总数的26.7%。" 中国特色。剩下3/4是怎么塌的?
1  1 
[82楼]评论人:色是空空是色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58:32 【回复】
 回复80楼:
官僚主义,希望这次事故后从两个方面同时治理,如果加上智能探测器,应该能够治理
   
[81楼]评论人:色是空空是色 [★★声望品衔9★★]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56:05 【回复】
 回复66楼:
国内最近一份开包合同价格,总价14.5亿,包括3.5公里高价和3.4公里拓宽

北美重建一段不到2公里高架,2008年估价折合10亿到15亿人民币,2013再次估价超过17亿人民币

如果你认为这是同样造价,无语
   
[80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47:26 【回复】
 回复74楼:
阵痛?痛了四十年了。出了多少人命,没见过哪个有关部门出来负责的
1   
[79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45:50 【回复】
 回复77楼:
你确定把超载治了就会吃不饱饭?
1   
[78楼]评论人:中国海军 [☆★反美急先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42:50 【回复】
es gibt keine wahrheit, weil niemand weiss was wirklich passiert ist nur die regierung!

tatsache gibt es aber wohl nur eine, die regierung ist schuldig,sie haette die aufsicht wahrnehmen sollen und die tragoedie haette vermieden werden koennen!
   
[77楼]评论人:entang1egeog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42:13 【回复】
 回复65楼:
政府治理超载,就是让政府自绝财源。这年头,没有花钱办不了的事,但是你愿意以吃不饱饭为代价治理超载吗?
1   
[76楼]评论人:rollo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39:50 【回复】
过涵洞时,为防止车辆超高,可以在涵洞前架一个横梁。 超高的车撞会在横梁上,从而不会把涵洞撞坏。 既然超载现象这么严重,就应该在桥梁前也加以类似的设置, 比如桥前路段设成超载后塌陷的状态, 从而防止超载车辆上桥。 这比人工抽查有效多了。
   
[75楼]评论人:entang1egeog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39:32 【回复】
国内一吨运费几毛钱,你要是卡车司机,不超载,别说是工资,连汽油钱和过路费都交不起。

没出事还好,出了事就把责任全推到司机身上,把司机逼成这样的现行制度没有问题???
2   
[74楼]评论人:Pich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39:09 【回复】
改革开放的阵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3楼]评论人:不是吧 [★曙光里西关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24:27 【回复】
遇到过出口国产货车的,国产大货的优势就是超载能力出众
还能说什么
   
[72楼]评论人:givetom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20:52 【回复】
是啊……超载


【60楼】 liebsh:
如果不超载,运输公司就要亏钱的话,那问题明显出在政府。 各种苛捐杂税太多太重
2   
[71楼]评论人:浪淘沙的强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19:27 【回复】
 回复58楼:
回复58楼: "新奥尔良地狱坍塌大楼 的调查结果出来了吗"?

非洲还有割阴蒂的呢,叫你妈也去割吧!
1  1 
[70楼]评论人:丹麦克朗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18:52 【回复】
神奇的党国,成绩全是党的功劳,错误全是百姓的违规。
车辆超载就能压塌一座桥,是坦克么?中共的官媒还真无耻
2  1 
[69楼]评论人:witness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18:31 【回复】
超重4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8楼]评论人:浪淘沙的强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18:05 【回复】
 回复4楼: 罚款而已 罚款而已 罚款而已
   
[67楼]评论人:可乐兑雪碧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13:22 【回复】
设计30吨的车,超载4倍多的重物,很难想想悬挂不断裂。上坡也不好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6楼]评论人:张殊凡她爹 [☆所言极是☆]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10:45 【回复】
一个疯狂超载的国家里,桥梁就是被轻轻的放在桥墩上。设计桥梁的时候也不考虑国情特殊了,怎么便宜怎么来。可是你一看背后的造价,基本跟欧美看齐。出了事情,责任都在屁民。政府里养着无数的相关部门,谁也不出来认错。动不动还跟你讲,什么负责人的政府,负责人的党。
2   
[65楼]评论人:fabolou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10:18 【回复】
超载问题存在很多年了,之所以不像酒驾难遏制,是因为背后的利益链条。酒驾多是个人行为。不涉及金钱。运输就不一样了。不过,政府只要拿出遏制酒驾一样的决心,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
   
[64楼]评论人:fabolou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09:39 【回复】
超载问题存在很多年了,之所以不像酒驾难遏制,是因为背后的利益链条。酒驾多是个人行为。不涉及金钱。运输就不一样了。不过,政府只要拿出遏制酒驾一样的决心,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
1   
[63楼]评论人:Xmaniac [☆资深剃毛队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07:48 【回复】
 回复58楼: "新奥尔良地狱坍塌大楼 的调查结果出来了吗"?

非洲还有割阴蒂的呢,叫你妈也去割吧!
1   
[62楼]评论人:太阳锅巴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07:18 【回复】
这个处理结果很中国 参照三鹿奶粉案 两个奶农被枪毙 反映奶农生存现状的蒋卫锁与2012年遇害 第一个调查三鹿案的记者简光舟被免职 2019年也已遇害 结石宝宝的父亲赵连海为了和众多结石宝宝父母一起申冤 成立结石宝宝之家 结果被判寻衅滋事罪入狱 三鹿原董事长本来被判无期 现在已经减刑出狱 让人更觉得讽刺的是 当年药监局因三鹿案下台的官员孙咸泽 后来当上了药监局副局长 于是又有了后来的假疫苗案。。。
3   
[61楼]评论人:fabolous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07:10 【回复】
 回复19楼::
国内这种 货运车百分之80-90都是个人的。雇佣方不愿出高价,除非超载。也因为有些处罚力度太轻。导致超载一定数量之后还是有的赚。所以超载现象才会屡禁不止。说到底还是处罚力度不够。光是可以代人扣分,这个漏洞就很大。不过,我相信,如果能拿出对遏制酒驾的决心来对待超载,没什么不能杜绝的
   
[60楼]评论人:liebsh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06:51 【回复】
如果不超载,运输公司就要亏钱的话,那问题明显出在政府。
各种苛捐杂税太多太重。土共治国到处是灾绝不是说说而已!
  1 
[59楼]评论人:Xmaniac [☆资深剃毛队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3:05:23 【回复】
"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称重劝返"? 党妈可爱仁慈又脑残!

对着遍地刁民,罚两百扣两分只是为了维稳?给压死的冤魂在喊不服呢!
1   
[58楼]评论人:airswingma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2:58:23 【回复】
新奥尔良地狱坍塌大楼 的调查结果出来了吗
2   
[57楼]评论人:赏你个巴掌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2:49:52 【回复】
货车该负全部责任包括 钢卷公司。 事实上造成事故的确实是他们, 建起至今那前后那么多车经过 唯独这过份超载货车经过才出事! 这不是巧..
   
[56楼]评论人:三介中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2:49:03 【回复】
锅终是有人要背的,谁背锅是个问题
   
[55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2:38:31 【回复】
 回复3楼:
lol你这话说的,中国有一起类似这种事故是载重100吨以下的吗?

设计载荷不等于超过就会塌,一般都留有足够多的安全系数。当然安全系数也是有上限的。
1   
[54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2:20:57 【回复】
 回复44楼:
他妈第二天就知道死了3个人了,掩盖个几把?
1   
[53楼]评论人:江南不修生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2:20:33 【回复】
 回复3楼::
国内曾经有人这样问过相关部门,结果被以寻衅滋事的罪名抓起来了,你看看那些踩你的人就知道你的言论有多么危险。
1  1 
[52楼]评论人:罗马大爷7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2:20:22 【回复】
那么这算是超载事故还是桥梁的质量事故
1   
[51楼]评论人:angelkili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2:18:46 【回复】
 回复8楼:
都是偷跑,偷跑!交警一下班,超载货车就上路了。你自己看看事发时间是几点。
2   
[50楼]评论人:reddust2013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2:11:31 【回复】
 回复48楼:
Google single pier bridge,看看国外有没有。那种只有两条道的桥没几个不是单立柱的。别装内行好吗?
2   
[49楼]评论人:S小云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2:05:31 【回复】
 回复3楼::
点受力和面受力不一样的,好比打你10拳每拳20斤你受点小伤 如果打一拳200斤你可能就重伤了,10个人每个100斤从你身上均速走过,你死不了,来了一个人重1000斤从你身走过你就给踩死了,一拳20斤打你一下没事,拿军刺也20斤力刺你一下会这么样
1  2 
[48楼]评论人:checkup [♂☆★扁鹊华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57:44 【回复】
本人内行,在国外经常旅行,看到的这种体量的桥都是两个桥墩的,不是中国的那种一个桥墩两个接口或一个桥墩一个接口,酒杯形态桥墩。
我明白这是中国公司和法定建筑标准想最少的用料最快的速度完成工作。
是建筑规范的错误。是规范鼓励偷工减料造成的。连桥基都舍不得多装一根柱子,硬说是简洁好看视野好,真的是无耻。大家想想就明白了。
现在黑锅扣在超载,但外国就没有这种事经常发生,因为我所见到的所有外国桥梁都是两个柱子,没有什么美观一说。
司机超载是不对,但超载在正常路面,从来没有说是把路压垮的,都是车把桥压垮,就说明是规范和设计太轻敌,没有考虑十字路口的需要加倍的安全系数,大家看,,他们的设计越是十字路口越是桥墩单柱子。就不能为了经过桥墩下的车流,多加一根柱子?这么抠门?
大家看看事后那些工程师的偷偷补救的主意,说是在两边要加强加多柱子,不就是变相承认建筑规范法律是错的吗。因为驳了国家建筑法律的面子,工程师都懂行,但也没有直说建筑法律错了。
我估计,所有全国的路口一个单柱子的桥,日后都会偷偷加两侧柱子加强。
52  12 
[47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52:48 【回复】
桥有问题,一串领导要倒霉,
车有问题,小百姓活该倒霉。
领导做决定吧
20  1 
[46楼]评论人:傅佩荣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50:58 【回复】
花果山通往水帘洞的高架桥坍塌了........
唐僧问: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26个洞穴坍塌。
唐僧: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有5000颗桃树被毁。
唐僧:我问的是到底死了多少猴子啊?
悟空:已将活的猴子安全转移了。
唐僧急了:你说清楚!到底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忙拭眼泪:领导已经迅速成立救灾小组赶赴灾区,目前死亡猴子家属情绪稳定。。。
唐僧发彪:TMD到底死了多少猴。
悟空:今天观音姐姐成功救出了一只猴 子!
唐僧:你特么的再不说我念紧箍咒啦!
悟空:修桥的是玉帝的小舅子……
唐僧:阿弥陀佛……
68  2 
[45楼]评论人:kaikaikai1984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50:20 【回复】
美国卡车司机的工资不是按重量而是按行驶里程来算的,并且高速上还有专门的检查站当场称重。偶尔也会有卡车走错路进入限高地区被卡住的新闻,把路或桥弄塌很少发生
8   
[44楼]评论人:珠峰顶泡温泉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49:47 【回复】
说是揭露真相的 死几个人揭露了吗? 连死几个人都不说揭的啥露呢? 从头到尾就不说死了几个人 还敢说是揭露真相了 明明是来圆场的掩盖真相的。
22   
[43楼]评论人:小鼻涕猪儿 [☆猪行天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49:23 【回复】
超载有错,设计结构也有问题
3   
[42楼]评论人:XXyourOO [★好学青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49:11 【回复】
请问,文过饰非,推卸责任,是起源于西方政客的发明,还是中国传统的官场文化历来如此。。。。。。?
3   
[41楼]评论人:中国右翼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48:59 【回复】
都上电子设备自动检测超重的话,各地交警怎么向超载司机每辆收取200的买路费呢?
10   
[40楼]评论人:田径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45:29 【回复】
 回复37楼:
事快三分毛燥;欲速则不达。古人之训适合各行各业!总说人家这也慢那也慢,可人家慢工出细活,而且有相对稳定而完善的管理制约检测机制......更重要的是立规矩、懂规矩。
4   
[39楼]评论人:中国海军 [☆★反美急先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38:48 【回复】
 回复38楼:

没有真相,因为除了政府,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相也许只有一个,那就是政府失责!政府本应做好监管,惨剧本可避免!
13   
[38楼]评论人:中国海军 [☆★反美急先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35:01 【回复】
es gibt keine tatsachen, weil niemand weiss was wirklich passiert ist nur die regierung!

tatsache gibt es aber wohl nur eine, die regierung ist schuldig,sie haette die aufsicht wahrnehmen sollen und die tragoedie haette vermieden werden koennen!
1  2 
[37楼]评论人:dzj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28:09 【回复】
“没有想到在这种大规模的超载作用下,发生这种破坏形势。”
也就是说,设计有漏洞!有缺陷!
3   
[36楼]评论人:地上鸡毛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20:20 【回复】
两辆涉事货车上装载的货物重量竟然高达核定载重量的五倍之多。
就是说车没事桥受不了五倍超载,明显桥的质量不如车啊
4  1 
[35楼]评论人:qaz123456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08:06 【回复】
香蕉轮胎比钢筋砼还抗造
9  1 
[34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00:09 【回复】
 回复33楼::

几年前好像是哈尔滨吧?也出过这样的事故,
   
[33楼]评论人:冬天来了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56:58 【回复】
 回复18楼::绝大部分都是这样的设计T字形,如果全部拆掉重新换成H的根本不现实 所以他们才全部推卸责任说车的问题!无论如何 可怜了那几条生命 以及为了养家糊口的司机!
4   
[32楼]评论人:老兄您真逗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52:04 【回复】
货车司机也完全没有安全意识,超重这么多,还不走路中间。
19  1 
[31楼]评论人:SA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50:10 【回复】
人为财死
8   
[30楼]评论人:独山寺狂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48:52 【回复】
太资本主义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9楼]评论人:super6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43:38 【回复】
 回复26楼::
地方政府肯定是默许了,监管不力,这点毋庸置疑,政府部门不专业,拍脑袋治理,这都是一直以来的毛病,怎么着也得再过个几十年,政府部门才能专业化。现在只有深圳,上海的政府部门专业水平还可以。
3  1 
[28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40:19 【回复】
 回复24楼:

超载,空气污染,水污染,食品安全,药品安全,这些这么多年治不好的毛病原因其实都一样。
26   
[27楼]评论人:网络巡抚 [☆浪漫传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39:14 【回复】
轮胎真抗压,就是桥经不起压
23  1 
[26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37:05 【回复】
 回复6楼:
满大街的摄像头,地下埋个传感器,哪辆车超重立即拍下来,该罚罚,该扣扣,天天宣传高科技精细管理城市,各种人工智能技术全球领先,我还不信抓晚上偷跑的还是个技术问题,说穿了就是有关部门得了好处,路压坏了又可以搞投资修路,出个把人命也就是个人倒霉,算不到这些部门头上。
18   
[25楼]评论人:lying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36:04 【回复】
什么牌子的卡车, 什么牌子的轮胎? 质量过硬.
15   
[24楼]评论人:fuchl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29:16 【回复】
中国这些年发展这么快,靠的就是这种极限压榨的办法。超载创造的经济效益,远远超过垮几个桥出些车祸。靠牺牲个别人的利益,达到高效快速的发展。
22   
[23楼]评论人:苏浩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28:38 【回复】
最近一周,全国掀起治超风暴,多地都在严查超载车辆。

早干嘛去了
干干
嘛 嘛
去 去
了 了
7   
[22楼]评论人:super6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21:51 【回复】
 回复17楼::
监管肯定有责任的,但是钢材市场对地方政府的税收很重要,大概率是睁一眼闭一眼,默许超载大车上桥,没想到这个超载做得太极至了,直接把桥面压翻了。
4   
[21楼]评论人:yxqp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19:58 【回复】
为什么要超载呢?为什么呢?哦听说公路是收费的,而且有无数的收费站等着司机们。

那也不能成为超载的借口是不是,宁愿赔钱司机们也不应该超载对不对啊!难道家里有老婆孩子需要供养吗?

所以呢,大桥没有责任,相关管理部门更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有责任。货车司机责任重大,给我往死里整他们!最好以后没人愿意做货车司机。咱们不是有高铁呢嘛,所有货物都用高铁拉。

问题解决了。大家洗洗睡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2  1 
[20楼]评论人:nukema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15:39 【回复】
我的小表哥在老家幹運輸土方的生意。他說:如果不是超重拉土方,這麼能掙到錢?車子投資維護折舊要錢,僱傭司機要錢,公路部門要錢,環境部門要錢,交警要錢,罰款要錢,你不多拉點超重點,如何掙錢?
33   
[19楼]评论人:泥马马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11:14 【回复】
这个超载是给交警教了保护费的 才会一直畅通无阻!另外桥梁设计也有明显缺陷。这两个问题的负责人呢?光抓个司机顶包?太搞笑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3   
[18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07:18 【回复】
一个是工程质量问题,还有设计问题,这种T字型的桥墩,看着就悬。

超载的问题不是管不了,而是不管,管了就没有办法罚款了。
34  6 
[17楼]评论人:一分为二好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06:56 【回复】
 回复6楼:
美国倒是在高速上有“weigh station”,监管收税和重量安全。超重上不了高速,大概也会减少这种现象。
20   
[16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00:56 【回复】
 回复13楼::
大哥, 我出国前就是给公路监察做实时监控的。 多少知道一点。限重的实施有多种方法, 尤其是像这种入口极少的高架, 说实话, 哪怕在几个匝道口埋一些称重感应器就能实时知道是否有超重车辆上桥了。配合摄像头, 直接就能识别该车的注册地和目的地了。 能用的手段不要太多啊。

说白了, 根本不是无法实施的缘故, 而是有关单位选择做不做而已。
55  1 
[15楼]评论人:二赖他哥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58:37 【回复】
天朝不要治理,有碍经济发展。下令发现超载罚款也不放行,改装超载当场拆毁车辆只剩发动机,可以不罚款。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4楼]评论人:熊猫出塞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56:15 【回复】
以罚代管要不得,得追责
13   
[13楼]评论人:陷疯稻谷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54:04 【回复】
 回复8楼:限高容易,限重怎么实施?风凉话谁不会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 
[12楼]评论人:hollycat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53:57 【回复】
 回复7楼:
很多过路费都取消了,还是整个货运市场定价不合理和路政处罚不严的问题
1  3 
[11楼]评论人:越狱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47:43 【回复】
我最近发现江苏坑蒙拐骗特别多。一个超级职业群里居然还有江苏来搞金融传销,做广告教你赚钱什么的,很招人烦
4  3 
[10楼]评论人:ryanllts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47:32 【回复】
桥体倒塌没散我承认质量不错, 但是让货车被黑锅过分了
28  7 
[9楼]评论人:Bonecrushe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47:07 【回复】
说到底还是穷的 这种超载多少倍的事情在发达国家根本不可能有

就这共产党天天还在那死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6  13 
[8楼]评论人:potatohead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46:11 【回复】
这种高架桥, 没有限重的嘛?
旁边既然是大量的钢铁交易市场, 为啥规划交通时会让运输车辆走高架呢?
15  1 
[7楼]评论人:回来了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45:38 【回复】
这就是一个死结,各地对过路货车过度收费,货车司机为赚钱拼命超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8   
[6楼]评论人:super6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44:05 【回复】
 回复5楼:
之前的电视采访都有过,说本身这种载重卡车是不许上桥的,白天有路政交警截查,都是晚上偷着跑。
11   
[5楼]评论人:一分为二好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39:40 【回复】
不知过桥梁前的道路上是否有限重警示牌,应该1-2里路上设2-3块。另外印象中,美国一些老旧高速桥,水泥破损暴露处,好像有巨大的铁铆钉把路面的水泥板固定在水泥支撑横梁上。
  1 
[4楼]评论人:爱逛动物园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36:15 【回复】
行,既然认定要推到超载的头上,那复杂管理超载的管理部门要不要承担责任?
30  2 
[3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34:40 【回复】
就是在做桥梁设计的时候,它是以一个55吨的车作为一个重车辅以几辆20吨的车

意思就是如果几辆55吨的车排一列走,即便没超载桥也会塌,不知道这个标准有没有写在验收报告里
30  10 
[2楼]评论人:junkeru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31:45 【回复】
不光要对施工方 承包商问责,

那些监管部门 主要负责人和领导 都要层层问责。

施工方的法人负责人都有可能是顶缸的 影子法人,唯一跑不了,做不了假的就是监管部门领导的官帽子。 逮他们 一逮一个准
33  4 
[1楼]评论人:pickl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31:13 【回复】
总之就是车没事桥垮了
55  30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调查结果揭露无锡大桥坍塌真相 数据令人胆寒(组图)
本页热评: 46评论人:傅佩荣 评论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50:58 68赞 2踩    》》》查看46楼点评详情
花果山通往水帘洞的高架桥坍塌了........
唐僧问: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26个洞穴坍塌。
唐僧: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有5000颗桃树被毁。
唐僧:我问的是到底死了多少猴子啊?
悟空:已将活的猴子安全转移了。
唐僧急了:你说清楚!到底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忙拭眼泪:领导已经迅速成立救灾小组赶赴灾区,目前死亡猴子家属情绪稳定。。。
唐僧发彪:TMD到底死了多少猴。
悟空:今天观音姐姐成功救出了一只猴 子!
唐僧:你特么的再不说我念紧箍咒啦!
悟空:修桥的是玉帝的小舅子……
唐僧:阿弥陀佛……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