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252楼]评论人:dbj [★独运轮下三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6日 6:09:00 【回复】
 回复41楼::
对你这种狗操的杂种,就一句:操你妈逼
   
[251楼]评论人:fushasimon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56:20 【回复】
只要政府相信民间团体.一个月内解决问题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50楼]评论人:TSX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26:27 【回复】
四个月前觉得林郑还可以。。 现在看是真不行,少了李显龙那种力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49楼]评论人:Matti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21:35 【回复】
小編不容易,把這幾個歪媒報倒的搞到一起。香港這些人以為自己不要做中國人,就自然會成為英國人美國人,這一定是教育的問題,不僅是學校教育,家教的問題更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48楼]评论人:hilljyb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4:05:42 【回复】
别人家是搞自己独立,这帮废青可好,要做别国的奴才,无药可救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47楼]评论人:万无一失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53:54 【回复】
西班牙的暴乱为什么不报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46楼]评论人:乱世淫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10:51 【回复】
 回复241楼:港民对大陆的支援?东莞服务业吗?其他的哪样不是剥削大陆人和污染大陆的环境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45楼]评论人:乱世淫僧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06:08 【回复】
加泰罗尼亚50万人呢,快去报道一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44楼]评论人:brotherbe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37:07 【回复】
 回复243楼:
你得咽下这口气,不然死不瞑目。
   
[243楼]评论人:weyland2009198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44:23 【回复】
废青门拿起武器来场独立战争,这样抗议达不到你们速求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42楼]评论人:似水牛年 [☆牛逼哄哄☆]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28:18 【回复】
 回复235楼:五大诉求里哪点是港独?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41楼]评论人:似水牛年 [☆牛逼哄哄☆]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9:23:14 【回复】
共匪不灭,天理难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40楼]评论人:斌7395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8:50:13 【回复】
香港暴乱收获最多的是北京,这样一搞,北京可以保证中国国内二十年内不会有类似六四这样的民主运动,三十内不会有颜色革命,所以才有李嘉诚什么瓜之说,其实说给北京听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39楼]评论人:风啸长林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7:00:45 【回复】
 回复240楼:中共管控的媒体整天扭曲对香港的报道,忘掉了数十年来港民对大陆的支援。于是,被中共洗脑的僵尸们来港为非作歹,充当中共炮灰。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38楼]评论人:日本省委书记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6:48:40 【回复】
都懒得评论了!举英国旗,香港垃圾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37楼]评论人:万花丛中一点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23:03 【回复】
美国政府已经欠了20万亿美元债务,美元霸权印的钱都不够还利息的,都不知道政府收了那么多税都用来干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36楼]评论人:万花丛中一点红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15:26 【回复】
以前的美国人到处开荒,人民是很勤劳的
你看现在的老美一个个好吃惰做的,很多人都靠福利过曰子,美国只能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35楼]评论人:好痒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0:49:16 【回复】
傻逼就要杀 共产党万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34楼]评论人:brotherbe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3:51:49 【回复】
 回复226楼:
中国人是被洗脑的很严重,不过呢不是被中共洗,大学政治老师是想给我们洗脑,不过课堂上总是一片嘲讽声,只是到了要考试的时候才去找老师软磨硬泡的漏点题。八九十年代甚至零几年出国的人有几个不是被之音洗过脑的?你根本没在国内读过大学吧?
1   
[233楼]评论人:brotherbe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3:34:33 【回复】
 回复218楼::
港府那个引渡条例从法律上讲有问题吗?不合情理吗?林郑这种殖民地培养的行政官员谨小慎微,没有担待,根本就不应该放弃修例,因为港独们根本就不是冲着修例去的。现在好了,要动员杀人嫌犯自己去投案,听人劝就不犯法了还要警察法官干什么?
1   
[232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3:28:31 【回复】
 回复231楼:
我当然是屁民。我如果是赵家人,不可能写出这样损害自身利益的话

难道你是赵家人?还是你误会了,只不过是一根长得比较高的韭菜?

你要是韭菜的话,好好移民吧,别枉费了父母送你出国的一番苦心

你们家要是赵家人的话就ignore上面的话吧,也不知道你父母送你出来图啥,难道是成绩太差国内考不上好大学出来度个金再回国?
   
[231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3:25:16 【回复】
 回复232楼:
身为中国人,大家其实就算移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都希望自己的祖国是个正常的家园,就不用考虑移民了。现在的中国,有30%的人觉得是天堂,比世界任何国家都好。但代价就是另外的70%的人恨不得有机会马上移民,你不信,可以做个问卷调查,有白拿的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移民工作机会要不要。
1   
[230楼]评论人:人在欧洲2005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3:10:12 【回复】
 回复1楼:Why don\'t you join US if you love them?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29楼]评论人:人在欧洲2005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3:08:30 【回复】
 回复1楼:你就是屁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28楼]评论人:空白的CD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2:41:00 【回复】
臭傻逼,你怎么不去问问你美国爹的制约机制是啥?!有吗?你美国爹想打谁就打谁有机制吗,什么鸡巴玩意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27楼]评论人:jwzjwz2003c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1:44:21 【回复】
 回复226楼:
没人否认美国对世界和平作出的贡献。打败纳粹,日帝和后面的苏共在未来人类史上都是不可磨灭的丰功伟绩。

但如你所说,没有制约的霸权是危险的。现在的美帝就是处在这样一个没有制约的状态在全世界制造战争和输出颜色革命。其目的就是维持自己的美元霸权,这是美国的现在的立国之本。你现在看到的所有大事,英国脱欧,香港乱局,中东战火,北非动荡,包括韩日互殴,和之前钓鱼岛南海一堆事,其中后面都有美帝的身影。其目的就是要保证美元永远要与大宗商品交易对勾。只要美元霸权在,全世界其实都是在给美国打工。有能耐的国家如中国和欧洲都在为世界去美元化而斗争。

在看中国,中国现在人均GDP是10000美元。假设政府的目标是达到30000美元及美国的一半,这不是单方面和平发展能做到的。30000美元人均的中国肯定不能靠做世界工厂和国内搞房地产能达到。这必然牵扯到产业升级与经济转型。那就是要动现在发达国家的奶酪。世界的市场就是这么大,中国的公司起来了,那必然要死掉的是西方国家的公司。而且事实证明只要有足够时间,几乎没有什么技术堡垒是中国攻不破的。

所以现在的暴盾点很简单。只有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想让国民达到30000美元的状态,及小康。但是西方各国绝对不想。那现在反政府反中共(中共及政府)的,就是站在了中国人民的对立面。

所以中国现在两条路,上下一心突破中等收入陷阱成为准发达国家再去谈民主,或者先民主化再去突破中等收入陷阱。 那肯定前者是更合理的选择,因为民主化产生的乱局很有可能让中国措施产业升级的战略机遇期。等欧美把下个新兴产业布局完了,那可能又要到等上个百年才能到下个机遇。欢迎不同意见
4   
[226楼]评论人:日他妈的本 [☆一桶江湖☆]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1:17:33 【回复】
傻逼照片,怎么看也不像是中国啊,哪来一群扛着外国旗的傻逼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25楼]评论人:不可防御 [☆不当墙国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1:12:24 【回复】
永远支持香港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24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0:52:12 【回复】
 回复60楼:
刚刚看到你的这条评论,实在不好意思之前都没回复。

让我比较吃惊的是居然有83个人点赞,看来国人真的被洗脑得严重

美国这个国家最佳的状态,应该是完全闭关锁国,不跟任何国家接触,不贸易,不移民,不管别人的闲事,也不准任何人侵略。

很可惜有两群人,一群是生活好了变成圣母婊的美国人希望全世界都有普世价值,想充当世界警察,去打击独裁统治者,去打击共产主义,花了一堆钱,其实没捞到啥好处; 还有一群是贪婪的资本家,全球化可以让他们赚更多的钱,利用他国更便宜的资源人力成本和对环境的不保护,大赚特赚,其实美国屁民也没得到啥好处。其实变相的还把技术,科技,先进的思想,医疗技术,传给了穷国家,让他们超速发展了几十甚至上百年,这个结果也是对美国没啥屁好处。

美国闭关锁国无疑美国人会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以美国以外的世界就会成为炼狱,因为没有哪个国家还有能力充当世界警察。韩国会沦为朝鲜,欧洲会沦为俄罗或者穆斯林恐怖主义,中国周边国家南海国家会成为中共统治的范围。

你们可能不爱听我说的,但很可惜事实就是如此。没了美国对世界的参与,换成中国,俄罗斯,朝鲜的价值观,世界就像是个炼狱。
1  4 
[223楼]评论人:灯塔路 [♂★E.T.打狗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0:46:35 【回复】
奇葩
为啥要举个英美旗呢

哈哈哈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22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0:33:28 【回复】
 回复219楼:
中共也只能把这个罪名安在香港人身上了,不然无法站在道德至高点

其实就算香港5项诉求全满足,也没有背叛半点儿国。因为本来说好了就是一国两制,50年不变,香港具有投票权。

但这些都是枉然了,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现在答应香港就是减少中共独裁的寿命。反正我是中共我也会污蔑香港人叛国,应为这样说了对我最有利
   
[221楼]评论人:abc868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20:01:20 【回复】
数万港人无视禁令 集会游行

中共之极权高压统治是建立在人民并不享有集会言论自由的基础之上。极权高压统治的最大特点就是不怕人民,以牺牲百姓各种利益为代价, 只要冒出胆敢反抗零星火花就不惜血腥镇压。建高墙,屏蔽互联网。只想让国人做个没有思想的顺民奴才。
正是:万般皆下品!唯有爱党爱国,举国旗,唱国歌高!
1  1 
[220楼]评论人:daishukaol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9:57:21 【回复】
支持民主,反对叛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19楼]评论人:paull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9:46:07 【回复】
 回复196楼:都不知道你说什么,说了等于没说说好中文再出来b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18楼]评论人:paull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9:44:57 【回复】
 回复205楼:都不知道你说什么,说了等于没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17楼]评论人:留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9:31:40 【回复】
 回复218楼:叛国者是事实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16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9:16:50 【回复】
 回复209楼:
反送中刚开始的时候没有5个诉求。现在已经晚了,矛盾不可调和了。答应了5个诉求,中共自己不知道怎么玩儿下去了。港人放弃5个诉求,就相当于自己了解了自己自由生活的状态,之前死的人,伤的人也白死白伤了。

估计结局就是香港这些人被污蔑成叛国者,暴动者,然后慢慢施以削弱,最后不了了之。有钱有能力的人就移民了,剩下的就过着冤屈的日子吧,跟那些P2P受了害现在反而连长途出门都没限制的人一样像蝼蚁一般度过余生吧
2  1 
[215楼]评论人:燕超尘 [★神笔雪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8:45:35 【回复】
只要中国政府不理他们,他们就只能自己闹自己
   
[214楼]评论人:lchong0412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8:37:27 【回复】
香港警察太软弱,看看英国和加泰罗尼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13楼]评论人:留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8:34:32 【回复】
美国阴道说的万相当于千和百,看来傻逼越来越少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12楼]评论人:mxlliuyuanwa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8:15:54 【回复】
这是违法达意,法官对袭击者不要判,不同政见者用私信刑摆平。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11楼]评论人:zxc5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8:10:30 【回复】
 回复211楼:
哈哈。。我们都有文明国家的护照,你们五毛馋死了,可怜啊,只能用中国的劣等护照
1  1 
[210楼]评论人:vincentsjt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8:05:35 【回复】
禁止蒙面也没用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09楼]评论人:EUSKADI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8:05:31 【回复】
可怜啊,洋爹就是不给你护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08楼]评论人:JimmyU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7:57:49 【回复】
真丢脸,还拿着英美国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07楼]评论人:brotherbe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7:38:01 【回复】
 回复205楼:
别幼稚了,港毒上来就五大诉求缺一不可,根本就不是谈判的态度,幕后黑手也没打算港府和中央让步,就是在逼中央出手镇压,港独说运动没大佬没后台你还真信了?
4   
[206楼]评论人:brotherbe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7:29:17 【回复】
 回复178楼:
你说的是发电吧?想发电第一你得填饱肚子,第二你得有房子,两大需求缺一不可。
2   
[205楼]评论人:九级真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7:27:22 【回复】
巴铁百姓支持香港民主,中共无地自容。
  3 
[204楼]评论人:野汉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7:26:15 【回复】
 回复189楼:战忽局的任务你已完成。请继续潜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03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7:01:47 【回复】
 回复183楼:
所以这其实就是香港的问题所在。香港人的诉求不是这下面的两层,不然政府开始征收富人土地的时候他们就应该歇停了。香港人希望继续满足他们相对法治社会和言论自由的生活。其实习要是一开始脑子灵活的话,一开始就满足他们的诉求就没啥事了。可惜现在拖到这个时期了,涉及到很多香港警察和国内没有自由的民众也睁着眼睛看着,要是答应了香港人,就说明强权是可以通过反抗动摇的,自由是可以通过反抗得到的,那就懂了共党统治的基石了。所以现在共党一定要给香港人扣一个想闹独立的帽子(虽然这根本就不在他们的诉求里面),然后慢慢磨慢慢耗,以免国际社会反弹强烈。所以其实香港人挺可怜的。

我相信一个群体,总有好人,坏人,然后大多数人都是善良的,reasonable的。所以不太可能香港这些人的道德素质就比留园上骂他们的人差。骂他们的人,如果从小在香港的环境长大,到了今天这种情况,说不定也会去游行。

可惜中共是不会满足香港人诉求的。香港游行的人,也必将会被冠名为分裂者和暴徒

世界其实就是这么运转着的,香港人为了自己的欲望和战,中共统治层也要为自己欲望而战。为了欲望而战就是人类一直在做的事罢了。美国也没有任何好意去解救香港人。正好可以用香港的人权问题抑制中国。得来全不费工夫。倒是中共突然想明白了答应了香港人的诉求,美国还比较尴尬了。
2  5 
[202楼]评论人:常青树叶青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6:57:35 【回复】
怎么不吹200万了?应该吹成2000万上街游行以壮声势,打外国旗的都是天生洋奴.
2   
[201楼]评论人:yurihall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6:30:41 【回复】
回复 评论人:美籍評論員 181楼:

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CATALONIA
3   
[200楼]评论人:yurihall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6:29:25 【回复】
Standup for Catalonia, Free Catalonia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639120059479029&set=gm.1012647939127507&type=3&theater

http://www.globaltimes.cn/content/1167243.shtml

停止出售防爆武器給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 不要忘了雨傘, 鐳射筆, 土製炸彈, slingshot
4   
[199楼]评论人:caledonianb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6:27:01 【回复】
 回复181楼:
Sleep with your wife, fight for her pussy!
1  1 
[198楼]评论人:yurihall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6:22:30 【回复】
 回复192楼:
"實彈射擊是怎麼回事?可以解釋一下嗎?"

你怎麼啦 ! 活生生例子在米國呢, 你卻看不見 !!!!
2   
[197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6:13:41 【回复】
 回复198楼:

这种人一般不是轮子就是发帖赚钱的狗粮,一个成熟的人应该明白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大量的灰色才是这个世界的真实颜色。
4   
[196楼]评论人:yoogyoo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6:05:03 【回复】
 回复197楼:
对于你这种立场那么鲜明的评论我真不想回复,我从来没说过中国全部警察都是好人,当然我也不觉得中国的好人好事都是编出来的。我不懂你们这些人整天在网络上用那么低级的手法贬低中国,对于对中国有偏见的不需要你的宣传,对于爱中国的你的言论只会让人恶心,所以省省吧
11  1 
[195楼]评论人:美籍評論員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50:12 【回复】
 回复195楼::
別傻了!中國媒體我還不了解嗎?做點好事,( 包括刻意成份在內 ) 大肆報導, 而另一面很可能處處刁難及欺負百姓,但媒體對此是一個字都不會報導的。所以就給人造成了一種錯覺以為中國警察都是好人。
2  6 
[194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44:50 【回复】
 回复195楼:

他就是你说的在香港现在是中共的狗和美国个狗在狗咬狗中的美国狗,它攻击中共的狗不是正常吗?因为它的主人进不去香港啊!
1   
[193楼]评论人:yoogyoo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42:06 【回复】
 回复194楼:
再看看中国前几天的新闻,一个民警告诉要跳楼的说自己恐高,也是冒着生命危险上来救人的。人自杀大多数都是某些事想不通才自杀,想通了就不自杀了,这明显美国警察不如中国警察
3   
[192楼]评论人:美籍評論員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38:16 【回复】
 回复193楼::
成全他!
  2 
[191楼]评论人:yoogyoo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37:03 【回复】
 回复189楼:
对于那些持刀喊着要自杀结果被美国警察自杀的又怎么说
3   
[190楼]评论人:美籍評論員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33:53 【回复】
 回复191楼::
別裝傻!實彈射擊是怎麼回事?可以解釋一下嗎?
1  4 
[189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31:10 【回复】
 回复189楼:

致命武器?催泪弹?
   
[188楼]评论人:yoogyoo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28:00 【回复】
 回复188楼:
或者中国共产已经崩溃从70年代从大锅饭到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时共产主义已经崩溃,现在的中国根本就是资本主义,而且还有一大堆该死的国营企业垄断机构,只所以没崩溃是因为中国政府也知道不能太过分,要给人民一条生路
2  1 
[187楼]评论人:美籍評論員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22:54 【回复】
 回复187楼::
香港跟美國不能相提並論。美國大部分人都有槍,我個人就擁有不少的各類槍枝,目前還會持續購買中。但香港民眾沒有,他們都是手無寸鐵的良好市民。警方憑什麼對他們使用致命武器?在國際上根本站不住腳。
2  6 
[186楼]评论人:reddust2013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21:01 【回复】
 回复176楼:
有些打着高尚旗号的东西是不可能辩赢的,尤其对那些自以为手握公义的人。比他说的所谓制约更高尚的是若干年前共产党嘴里的公平分配。对大多数个体来说,被剥削是比没有三权分立五权分立更让人觉得不公平。但历史事实还是教育了人们,绝对公平是不存在的。所以共产主义运动在世界范围内失败了,因为它的理论基础已经证明是错误的。

我的意思是说,不必和这些人争辩什么。事实已经非常清楚:按照他们的理论,中国早就该崩溃了,可惜非但没有,反而欣欣向荣,大步走在复兴路上。除了不可思议,他们只能咬文嚼字,像孔乙己一样,告诉你回字其实有八种写法。。
5   
[185楼]评论人:影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15:23 【回复】
 回复180楼:
既然香港警察是黑警,那你们美爹警察就是土匪了?一言不合就直接击毙,不会给你们这些屁民第二次开口抗议的机会,还是你们美爹威武,总是有那些黄皮白心的二等屁民对他们歌功颂德
3   
[184楼]评论人:Kill独轮运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12:33 【回复】
 回复180楼:洋奴走狗老逼,你老婆孩子快被你美爹爆头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183楼]评论人:yoogyoo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03:19 【回复】
 回复180楼:
又或者这是两方走狗的对战,中国因为有条约不好意思进来,美国则没有权力进来,两方狗咬狗受伤的只是香港民众
3   
[182楼]评论人:影月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03:10 【回复】
不知所谓,一群为了游行而游行的人偶
1   
[181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02:47 【回复】
 回复178楼:

底层的人数量最多,底层的人满意了,顶层就不容易动摇
2   
[180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5:01:53 【回复】
 回复180楼:

狗眼看人低
2   
[179楼]评论人:美籍評論員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59:26 【回复】
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
  2 
[178楼]评论人:美籍評論員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58:08 【回复】
香港警方現在已成中共的走狗。要對付這些黑心警不能面對面硬碰硬,而要採取打游擊的方式逐個擊破,打了就跑。在我眼中,這些警察才是真正的暴徒。
1  7 
[177楼]评论人:解决不了问题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56:46 【回复】
 回复128楼:
说的这么有种,我还真不信是自发行为,你怎么不去?因为党还没有给你钱和权的许诺吧。
1   
[176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52:49 【回复】
 回复176楼:
人的欲望是分层的。你说的这些主要集中在最底的2层
1  1 
[175楼]评论人:yoogyoo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49:59 【回复】
 回复176楼:
看后面的
   
[174楼]评论人:brotherbe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48:05 【回复】
 回复171楼:
你认为中国对自己人民不好?住房自有率、人均居住面积、预期寿命、男女平等、农村医保你都看不到吗?
2  1 
[173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47:53 【回复】
 回复170楼:
香港已经回归了,是中国的领土,这是毫无争议的。
1   
[172楼]评论人:yoogyoo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47:00 【回复】
 回复170楼:
当然中国政府还是做了很多利民改善民生的是,但是就比如说中国政府拿多少多少亿援助哪个国家,中国政府不需要给人民交代!!!不管怎么说我是不愿意拿那么多钱去援助的,除非政府能向我们说明援助后对我们人民有多少好处或对国家有多少好处
3  1 
[171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46:28 【回复】
 回复171楼:



你说的对,但现阶段中国就这么个情况,先保证人民能吃饱穿暖再说其他的。
   
[170楼]评论人:brotherbe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43:09 【回复】
 回复167楼:
真敢说,科技进步和全球化对每个国家都是公平的,为什么中国取得的成就没有人能匹敌?中国人人的目标很清楚,就是重回世界第一,民生超过西方。
2   
[169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43:06 【回复】
 回复166楼:
这种讨论没有意义。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希望别的国家好。中国也一样。关键是国家要对自己的人民好
1   
[168楼]评论人:yoogyoo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41:02 【回复】
 回复1楼:
首先为了不被其他人因爱国而盲目的攻击我还是先表明下立场,香港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每个中国人都有义务维护中国领土完整。
我对别人攻击你我觉得深表遗憾,你的观点我觉得是对的,一个没有制约的权利是很危险的,中国2000年为什么反复折腾就是因为皇帝这个毒瘤,英国在光荣革命之前和法国的战争一直是输多赢少,为什么革命之后能打败法国,就是因为皇室权利受到了制约。大家看电影或电视的时候可能会发现有时欧洲皇室为了打战还向商人借钱,甚至还抵押皇冠。有的皇室打赢后为了不还款还杀死商人,而受到商人协会制约的英国皇室明显不能。这就使人口和土地只有法国一半英国的国债有人买而当时有拿破仑统领的集权法国国债没人买。这就是为什么当时人家感慨拿破仑是拿法国的国本和英国的利息打仗,能不输吗?
有点扯远了,但是我所说的还是那点有制约的权利胜了没有制约的权力。
在说说香港,其实我一早以为香港会成为中国民主的先驱者,只要香港能不把外国势力牵扯其中而已中国人的身份迫使香港普选,这才是成功,但是现在不可能了。
在说说中国,中国最渴望民主的运动是89年的64运动,之后呢除了那些抵制日本抵制法国抵制。。。。之类的,中国人民好像没有看到为自己权益而发起的运动
4   
[167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39:57 【回复】
 回复167楼:

你认为美国人或者其他国的百姓知道自己的社会将会变成什么样子了吗?人类文明的发展谁也无法预测,我说100年后没有国家这个概念了,全体地球人将以一个星球为单位出现在星际文明当中你信不信?
1   
[166楼]评论人:brotherbe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38:44 【回复】
 回复156楼:
英国人到国外打工的海了去了。
   
[165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33:15 【回复】
 回复161楼:
你错了,如果中国人连自己社会想要变成的样子都模糊不清,社会就永远无法进步。你看到的如今的经济发展,只是科技进步和全球化的自然产物,中国国家的本质,甚至不如80,90年代。甚至不如20年代。20年代,鲁迅每天写文章骂国民党骂政府,他的文章还可以登头版。
2  3 
[164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27:52 【回复】
 回复160楼:

我同意你说的那些是理想社会的条件,但我认为理想社会永远不会出现,就像共产主义也永远不会实现一样,但做为华人要明白一点,西方人永远不希望看到中国变好,明白这点就够了。
5   
[163楼]评论人:givetom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27:15 【回复】
法律是外国人定的,呵呵,土共too young too simple
1   
[162楼]评论人:givetom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26:29 【回复】
是的


【130楼】 倚天屠畜:
香港的情况和世界所有的白人殖民地地区相似,英国撤退之前步下了太多的暗桩和地雷,同时种下了恶毒的种子;而土共则被一时的胜利冲昏了头脑,麻痹大意,。97年到现在20多年,正是这些种子发芽和开始生长的时候,经过那些暗桩和地雷的操作,才有今日遍地开花,不得不佩服布下这个大局的阴险英国人。土共这一招输得彻底,港澳办辞职向国人谢罪! 土共过于自信和大意,才导致今天的局部惨败。虽然港独分子翻不了天,但政治和经济的损失已经难以挽回,更难以挽回的是,香港社会的撕裂,以及香港和大陆情感纽带的撕裂,互信的丧失
3  1 
[161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25:26 【回复】
 回复160楼:
如果这一点都不能达成一致,那就是大家活在平行宇宙,完全无法交流
1  1 
[160楼]评论人:edison2k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24:57 【回复】
   
[159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24:37 【回复】
 回复143楼:


100年后你都不在了,你凭啥总是站在上帝视角来看这个世界?文明6玩多了?
   
[158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24:02 【回复】
 回复158楼:
我希望中国100年后就是变成那样的社会。如果你同意,我们的观点就是一致的。不过留圆有一帮人压根就不认为 "人人被法律约束,没有人能随意改变法律,解释法律" 是理想社会的必要条件
   
[157楼]评论人:caledonianb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21:40 【回复】
 回复156楼:
开始转移话题了!
   
[156楼]评论人:caledonianb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18:07 【回复】
 回复155楼:请注意,我的主要意思是你如何判定100年以后中国就不会政治清明了,有法必依了?
2   
[155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17:32 【回复】
 回复152楼:
赞成
1  1 
[154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16:50 【回复】
 回复154楼:
对呀,英国本来就是很好的国家呀。你去问英国人白给你美国绿卡,要不要移民美国,大多数英国人都不屑。同样机会给中国人就不知道了,虽然现在大家都恨美国恨的咬牙切齿
3  2 
[153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14:09 【回复】
 回复148楼:
路不拾遗不是理想社会的必要品,但是人人被法律约束,法律也不会被随意改动,随意解释,是必须品。
3   
[152楼]评论人:caledonianb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14:06 【回复】
 回复150楼:
如果单纯就你这些观点而抛开政治观念异同来讲,我认为英国可以可以拿到比美国更高的分数!
1   
[151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10:01 【回复】
 回复149楼:
143楼就是我的观点,哪里不对你指出,你正面说说中国人民勤劳奋斗得到的最终社会应该是啥样
1  1 
[150楼]评论人:西洋绿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09:56 【回复】
 回复147楼:
英国人跟汉唐一样,对人类还是有重大贡献的。特别在制度方面
  1 
[149楼]评论人:my200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09:16 【回复】
 回复37楼:你不是大陆人吧,不要臆想,在大陆官员想做啥都行?傻逼才这样想!同理习近平,想做啥都行?想多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48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08:34 【回复】
 回复143楼:
我欢迎哪位朋友来辩论143楼我说的话。这也是我的最根本的立场
1  1 
[147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08:32 【回复】
我认为“intotherain” 这撕是从“青山”出来的。一个破名词“机制”扯了那么久。
3   
[146楼]评论人:caledonianb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07:46 【回复】
 回复143楼:
你怎么知道100年以后中国就不会是政治清明,路不拾遗的社会?共产党建国刚刚70年就基本上解决了全国的温饱问题,美国建国243年,现在还不是很多人靠食物券生活!说不如做,拭目以待!
3   
[145楼]评论人:野汉子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06:17 【回复】
过几天英国分裂了。港仔要拿英格兰的旗帜呢。还是苏格兰的旗帜呢?真替他们着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44楼]评论人:西洋绿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05:38 【回复】
其实香港人还有海外的很多人,非常简单的逻辑。不要把全世界唾弃的那一套社会制度价值观,输出来。
1  2 
[143楼]评论人:西洋绿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05:37 【回复】
其实香港人还有海外的很多人,非常简单的逻辑。不要把全世界唾弃的那一套社会制度价值观,输出来。
2  2 
[142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4:01:03 【回复】
 回复135楼:回复[[135]]
我就好奇你为什么不正面回答我: 你可以直截了当说中国不需要制约机制,现在不需要,未来也不需要。这样你的观点不是表达得清晰明了?
1   
[141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58:07 【回复】
 回复139楼:
我理想的社会有清晰明了的法律,而且有一套制约机制让每个人都必须遵守这套法律,犯了法会受到处罚。想要改变这个法律也要经过严格的程序。现在还没有国家可以绝对做到这点。但是如果100分满分的话,美国80分,日本80分,中国你觉得是多少分?

你反对我,那你说说你心目中理想的社会。你说说勤劳的中国人再奋斗100年后的社会你期待是什么样的? 难道跟我说的不一样?
2  1 
[140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56:30 【回复】
 回复126楼:
你反对我,那你说说你心目中理想的社会。你说说勤劳的中国人再奋斗100年后的社会你期待是什么样的? 难道跟我说的不一样?
2   
[139楼]评论人:西洋绿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56:06 【回复】
[53楼]评论:realSTFU[★初心似汪★] 10月20日 11:16
回复49楼:
你都下结论了~还回答你什么~

“我不觉得中国14亿人是愚民,很多人只是没有办法只能这样活着而已”

控辨双方,达成共识。哈哈哈
1  1 
[138楼]评论人:MesOameriCA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55:09 【回复】
怎么香港游行的才几万人?看来越来
越少人了,越来越多的人觉醒了。
1   
[137楼]评论人:caledonianb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54:06 【回复】
 回复56楼:
制约机制在任何一个国家都存在,被推做领导人的就一定要为他或她所代表的人谋利益,谋幸福,谋发展!如果做不到就会被推倒!你的例子是TRUMP不能因为不喜欢穆斯林就限制他们进入美国的权力,那么习总就不能容忍一部分国内的穆斯林极端主义者破坏中国整体的和谐共处大环境而任由他们兴风作浪!你说不让去台湾旅游,好,你愿意不愿意掏钱让你的对手买子弹打你呢?你还说了一下子印10个亿分了,你有证据谁分到了吗?还有, 美国打的伊拉克战争, 军费是纳税人的, 重建伊拉克时的利益都是什么人拿走了?如果每次美国发动的对外战争的收益都归美国人民,那美国政府的几十万亿债务哪来的?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有一个!
2   
[136楼]评论人:maddog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49:26 【回复】
几百万只剩下数万了吗? 为何都是那么虚的数字。。。哎
3  1 
[135楼]评论人:朱砂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42:39 【回复】
香港暴徒估计要被西方出卖了。BBC关于今天报道的标题,看来是不愿意再给暴徒们背书。

Hong Kong: Petrol bombs tossed at police in latest protest

另外组织者自己的估计一般都是实际人数的好几倍,今天上街的有一万人就不错了,而且又是在沉寂了两周之后。看来暴徒逐渐被从七百万港民中剥离了出来,快要闹不动了。
3  1 
[134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39:23 【回复】
 回复134楼:
说和没话一样:地球是地球人的地球。满意了吗?
1   
[133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37:53 【回复】
 回复1楼::
机制就是西方发明的一套忽悠人的东西,为什么中国一定要学西方。不要你认为是的就强行别人学,这很不民主哦!回答了所有你这个人格分裂者的好奇。
你认为这世界适合你生存的话,继续作吧。
2  1 
[132楼]评论人:西洋绿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37:16 【回复】
香港首先是香港人的香港。
这是个包含多元种族文化的地方。
2  4 
[131楼]评论人:西洋绿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34:48 【回复】
 回复131楼:
这个政权,就会内斗整人杀人,还会干什么
1  3 
[130楼]评论人:西洋绿岸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33:33 【回复】
 回复119楼:
厉害国该有49分吧,要不64分
1  5 
[129楼]评论人:怪叔叔的大发现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32:51 【回复】
杀一批绝对老老实实!
1  1 
[128楼]评论人:倚天屠畜 [☆热爱中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32:48 【回复】
香港的情况和世界所有的白人殖民地地区相似,英国撤退之前步下了太多的暗桩和地雷,同时种下了恶毒的种子;而土共则被一时的胜利冲昏了头脑,麻痹大意,。97年到现在20多年,正是这些种子发芽和开始生长的时候,经过那些暗桩和地雷的操作,才有今日遍地开花,不得不佩服布下这个大局的阴险英国人。土共这一招输得彻底,港澳办辞职向国人谢罪!

土共过于自信和大意,才导致今天的局部惨败。虽然港独分子翻不了天,但政治和经济的损失已经难以挽回,更难以挽回的是,香港社会的撕裂,以及香港和大陆情感纽带的撕裂,互信的丧失。作为大陆人,我们一直以为香港人虽然金钱利益至上,至少香港人绝大多数是爱国的,但这次绝大多数香港人对反中暴乱的沉默和容忍,甚至纵容,彻底寒了大陆人的心,曾经以为我们是一家人,结果人家在贸易战的生死关头在你背后插刀子......

这已经不是最坏的结果。如果这一代被西方殖民洗脑的香港人混入大陆党军政等核心部门,那才是真正的心腹大患!是脓瘤,一定要捅破,现阶段大陆不宜干涉,就让这个反中反华的脓瘤充分地爆发吧!尘埃落尽之后,才知道是谁在裸奔。
18  4 
[127楼]评论人:caledonianb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30:29 【回复】
 回复38楼:
我还好奇你是怎么得出好出N条街这个结论的!
2   
[126楼]评论人:caledonianb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23:50 【回复】
 回复127楼:
你才知道啊,明天得建议一下,凡是身高1米8以上,体重超过90公斤的不许去香港,要不那道美丽的风景线就没得看了!
   
[125楼]评论人:dudulac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19:20 【回复】
哎哟,还有这事啊!政府需要做点事情了!边界封锁起来吧!我真怕热血青年多几个去香港把香港废物都干死了!这场戏怎么继续演下去啊!
1   
[124楼]评论人:caledonianb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15:31 【回复】
 回复119楼:
你这种人最是虚伪,你自己嘴里憋的屁总想让别人的屁股放出来!没办法,你舔别人屁股习惯了,不由自主就这么做了!真他妈难为你了!
2  1 
[123楼]评论人:葫芦鸟111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13:45 【回复】
 回复1楼:
你算个屁呀?
   
[122楼]评论人:caledonianb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04:47 【回复】
 回复104楼:
真的吗?前一阵在监狱里被自杀的那个富豪你还有印象吧。他曾经和全世界的政要富豪一起喝花酒,怎么进去没几天就自杀了呢?不明白就多想想,别他妈天天在这装萌!
7   
[121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02:02 【回复】
 回复110楼:

甭急,等着西班牙死人,只要哪边对暴乱开枪镇压,这帮港怂废青的末日就到了。
3  1 
[120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3:00:38 【回复】
 回复112楼:
欧洲不喜欢木木,不喜欢难民,请问可以讨论吗?每个国家有不同的禁忌,这起码的道理对你来说,很难懂。
  1 
[119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59:05 【回复】
 回复117楼:

当然,香港这些人可以说有一部分人是不认命的,但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现在没有实力和中共去争,反而成了西非的棋子,让人当枪使,最终是身败名裂,人做事要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可惜这些人没这脑子。
4  2 
[118楼]评论人:caledonianboy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57:51 【回复】
 回复37楼:
你说说哪个国家有呢?
1   
[117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56:29 【回复】
 回复114楼:
我理想的社会有清晰明了的法律,而且有一套制约机制让每个人都必须遵守这套法律,犯了法会受到处罚。想要改变这个法律也要经过严格的程序。现在还没有国家可以绝对做到这点。但是如果100分满分的话,美国80分,日本80分,中国你觉得是多少分?
4  1 
[116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56:24 【回复】
嘿嘿,找个理由就可以无法无天。香港的法制就是个笑话。
2  1 
[115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54:47 【回复】
 回复113楼:

对,制约机制是用来忽悠屁民的,就像宗教一个道理,美国屁民现在阶段需要用它来忽悠,中国屁民现阶段不需要它也能听话,中共何必费事?但本质都是在耍流氓都在是在压榨你,人类也是动物,丛林法则永远适用,弱肉强食,永远不要幻想什么世界大同,人人平等,人生来就不平等,世界也永远不会公平,不认命就努力向上爬,认命了就做好眼前的事情,多和家人在一起,多看看身边的风景,少些仇恨多些平和,悠然一生多好。
3  2 
[114楼]评论人:北极点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53:45 【回复】
 回复112楼:
说起玩女人,川普啊,克林顿啊都不差,当年川普开趴体,你妈想卖菊被踢出来,让街边野狗给操了才有了你
3   
[113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52:00 【回复】
 回复107楼:
人的欲望是无限的,没有制约,人做的事情就很有可能不是为了国家好,人民好了
1  1 
[112楼]评论人:newerer [☆威虎山大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51:19 【回复】
 回复1楼::

我也很好奇, 在你心目中的民主是什么样的?

是不是只要有自由选举,就是民主?如果是,那么你觉得你能选总统吗?如果不能,只是因为你能力不够?种族不纯?还是说,你背后没有强有力的支撑?

幼稚的人谈民主,以为民主是天赋人权,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沙雕。

任何权力都是争取来的,你仔细看看民主国家的历史,你以为真的是选举出来的?
6  2 
[111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48:22 【回复】
 回复74楼:
我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所以暂不评论这部分内容。但是从你的评论还是没搞懂中国的制约机制是啥。你是说其实一个社会有制约机制是没意义的,对吧?
2  1 
[110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42:37 【回复】
 回复70楼:
毛泽东爱玩儿女人,常委爱玩儿女人,请问媒体报纸没有党最高指示允许可以登,可以讨论吗?
4  4 
[109楼]评论人:XXyourOO [★好学青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41:43 【回复】
请问,在香港实施紧急状态,时机成熟了么?
   
[108楼]评论人:lemoncak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40:57 【回复】
捉完放出來再遊行所以沒完沒了
   
[107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39:34 【回复】
 回复104楼:

如果你把美国总统这个位置和老习的这个位置当成同一种性质的,你的智商我们无法讨论所谓的制约问题,请多点独立思考,我前面已经说过中国手段更直接,美国手段更具有迷惑性,但看事情要看本质,多些独立思考。
4  2 
[106楼]评论人:Haha_u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38:32 【回复】
 回复61楼:
他已经正面回答你了,当然如果你为了赚贴数,就当我没提醒。实在拼不了英文,别勉强。
2   
[105楼]评论人:失败的人197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37:43 【回复】
 回复104楼:
很好奇所谓的制约是什么意思?为制约而制约吗?如果是这个,还是洗洗睡吧。
1   
[104楼]评论人:失败的人1971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36:47 【回复】
很好奇所谓的制约是什么意思?为制约而制约吗?如果是这个,还是洗洗睡吧。
   
[103楼]评论人:Mell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33:29 【回复】
太棒了!不闹就是孙子。接着闹下去,警察应该用橡胶子弹,警棍伺候。
1   
[102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32:03 【回复】
 回复65楼:
美国的制约机制很明显,总统想做很多事,都不能说做到就做到。新闻还被天天骂。以前搞过的女人出来说事也不会被封嘴或者灭口
4   
[101楼]评论人:秦香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29:57 【回复】
说好的一国两制呢
3   
[100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28:38 【回复】
 回复96楼:
吃你家米了? 哦,你没有点头,是不?你傻不傻逼?
2   
[99楼]评论人:reddust2013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28:08 【回复】
 回复14楼:
说得好。所以我们对西方的各种酸言酸语也应心态平和。另外,苏联的瞬间解体也给了共产党巨大的危机感。相比较,其他国家的执政党没有太大压力,做得真还不如。
2   
[98楼]评论人:骆驼肉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18:56 【回复】
凡是戴面具的直接抓了,不用审判,直接入狱。一群吃饱没事干的的奴才。
2  3 
[97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15:08 【回复】
 回复92楼:
仓廪实而知礼节,您论述就证明了。吃饱再说
4   
[96楼]评论人:解决不了问题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14:45 【回复】
 回复7楼:
不同地方和不同层次的人看问题果然不同。大陆普遍拿经济说事,天天拿欧盟举例,一直说欧盟怎么样不能崛起,你知不知道欧盟有多少个国家?有钱的没钱的平均一下还是比大陆平均水平高。再说人家觉得钱重要但比钱重要的还有很多东西,比如自由,比如民主,你讲过哭着喊着偷渡到中国去的欧盟人民吗?都是大陆人民天天偷渡去欧美要求政治避难。在美国一抓一大把。
5  3 
[95楼]评论人:解决不了问题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13:37 【回复】
 回复70楼:
宪法说改就改,终身制都能100%支持,还有什么不敢的?这不是称帝吗?革命烈士的坟都压不住了
4  1 
[94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12:30 【回复】
香港警方应学西班牙和英国的警察。应该沒啥可以指责了吧。
2   
[93楼]评论人:做梦的青蛙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12:30 【回复】
几千年了这麻将桌上走了一批又一批,我依然在坐,依然在争当第一。现在西方民主国家看看还有几个像样的?才300年不到。中国人应该对自己自信,因为我们什么苦难没有经历过。
11  2 
[92楼]评论人:亚布力押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11:20 【回复】
 回复83楼:虽然我也不屑最右边的问题,你这个也不成。光看张维为可不行,还要看张维迎,张维迎的对立面是林毅夫,林毅夫的对立面是杨小凯,等等等等,张维为另一个对立面是福山,福山与他老师亨廷顿意见相左,等等等等。最右边自以为有见解有思考,其实啥也不懂,咋科普呢?
   
[91楼]评论人:解决不了问题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08:45 【回复】
 回复12楼:
不同地方和不同层次的人看问题果然不同。大陆普遍拿经济说事,天天拿欧盟举例,一直说欧盟怎么样不能崛起,你知不知道欧盟有多少个国家?有钱的没钱的平均一下还是比大陆平均水平高。再说人家觉得钱重要但比钱重要的还有很多东西,比如自由,比如民主,你讲过哭着喊着偷渡到中国去的欧盟人民吗?都是大陆人民天天偷渡去欧美要求政治避难。在美国一抓一大把。
6  2 
[90楼]评论人:leeju [☆★声望品衔7★☆]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2:05:13 【回复】
1楼的阿Q智商堪忧啊,别告诉我你是中国人,给中国人抹黑丢脸
5  1 
[89楼]评论人:失败的2013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53:54 【回复】
杂种们快去跪舔英美 ,说不定给你狗粮,尽快滚出中国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2 
[88楼]评论人:zxc5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50:04 【回复】
 回复14楼::
jwzjwz2003cn 操你妈的大肥膘逼
  4 
[87楼]评论人:cai808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45:59 【回复】
黄皮汉奸走狗替美法德发声反华,搞乱中国,一窝可怜狗
2  1 
[86楼]评论人:亚布力押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44:40 【回复】
 回复1楼:简单鉴别一下,用赵家人之类的词汇讨论政治,多是低层次发泄,给你科普基本上是浪费时间。
64  2 
[85楼]评论人:yurihall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43:12 【回复】
 回复68楼:
"宁可跪为英美狗,不愿站作香港人?"

錯 ! 是這樣說的 : 宁可跪为英美狗屎,不愿站作香港人?
3   
[84楼]评论人:yurihall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41:21 【回复】
哦 ! 幾萬人, 不是十機萬, 更不是 2百萬了
2  1 
[83楼]评论人:jammyfirst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40:45 【回复】
对在暴乱中举外国旗助乱者, 应以该国间谍和叛国罪论处。
4  1 
[82楼]评论人:小米稀饭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40:15 【回复】
 回复1楼:我推荐你看看张维为的《这就是中国》你的问题答案里面全有
2   
[81楼]评论人:givetom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38:58 【回复】
 回复76楼:抓了没用,法官说无罪释放
   
[80楼]评论人:givetom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38:09 【回复】
 回复11楼:Yes
   
[79楼]评论人:wh197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36:56 【回复】
 回复77楼:
不好意思啊这是回一楼的
1   
[78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36:42 【回复】
 回复75楼:
这就是为啥美国的超级英雄最多~但平民英雄蜘蛛侠却是口碑第一~

人人觉得自己是something ~

但实际上连避难所的门票都美买到!
2   
[77楼]评论人:jammyfirst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36:05 【回复】
仿效当年英国的总督制较好, 由中央任命总督。既满足了他们需要的英国统治期的类似制度, 又断了分裂分子抢夺香港最高权力的梦想。
2  1 
[76楼]评论人:wh197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35:49 【回复】
制度机制是谁来制定的?您居然相信类似于堂下何人状告本官这类的笑话
2   
[75楼]评论人:Whatn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34:45 【回复】
谁闹抓谁就好了,违法就判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 
[74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31:41 【回复】
 回复72楼:

他说的好像美国的屁民能制约的了川总似得,那要讲制约的话还不如用宋朝的文人制约皇帝的制度呢,更好用。
5   
[73楼]评论人:ssbbss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30:01 【回复】
 回复1楼:
您富豪,您穷逼,我都建议您去看一看 Brexit 这部电影。真人真事,而且现实还在继续

1 您富豪,赶紧出资改变社会
2 您穷逼,赶紧学习给富豪做打手

你妈逼还在留园下帖,你就认穷命一条吧。

看不懂电影,我给你总结:富豪引导公投,他们可以挣更多钱。打手出力,是拿钱办事。

你脑筋坏掉,中啥毒:在民主国家人人可以选总统。你妈逼选股票赢过吗?你妈逼选伴侣满意吗?
57  4 
[72楼]评论人:whydontyou [☆生吃小绵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8:18 【回复】
破窗效应,香港完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71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7:50 【回复】
 回复65楼:
人家美国议员来6园指导人生呢~

纳税人的钱哦~~~
4   
[70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7:33 【回复】
人们要当家作主
1   
[69楼]评论人:alexkidult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7:04 【回复】
 回复37楼::
习近平不喜欢穆斯林,可以把他们放入集中营?这个明显是反恐。你觉得共产党什么事都能干嘛? 中国制约机制和美国是一样的,就像川普要撤军,国内舆论变向,不得不亡羊补牢出个声明。中国你觉得习近平一个人什么都敢改吗?制约机制是一样的。有党内反对声音,政府政策也经常有survey
6  3 
[68楼]评论人:terryche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6:58 【回复】
现在应该是逮捕行动开始的机会了,非法游行,抓一个少一个,是公务员的立即辞退。所有违法者均需记入档案,将来警局将不开出无犯罪记录证明。凡是举外国旗游行的,以叛国罪论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1 
[67楼]评论人:Stoke-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6:41 【回复】
宁可跪为英美狗,不愿站作香港人?
1  1 
[66楼]评论人:顽童在线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6:29 【回复】
哈哈,感觉现在五毛们都有点精神错乱了,怎么喷大外宣没有指导方针了吗?
3  5 
[65楼]评论人:terryche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5:54 【回复】
现在应该是逮捕行动开始的机会了,非法游行,抓一个少一个,是公务员的立即辞退。所有违法者均需记入档案,将来警局将不开出无犯罪记录证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2 
[64楼]评论人:白玉老虎 [☆驯兽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5:25 【回复】
 回复56楼:

我已经回复过你了,屁民在哪都一样,美国和中国没区别,你如果觉得美国有制约机制那我跟你没啥谈的,智商真是不一样,美国和中国的统治者只是一个更直接一个虚伪的做个样子,但最终都是剥削屁民,身为屁民要不就争取去成为统治者要不就老老实实任命被剥削,还能怎么办?丛林法则弱肉强食,不想被吃就去吃别人,要不就躲着别被吃,人生一世,多看看眼前的美好,多陪陪家人什么都强。
14  3 
[63楼]评论人:karmaboy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5:16 【回复】
柳姓男子是民族英雄!
1  1 
[62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4:59 【回复】
 回复61楼:
summarizey?是个啥~哈哈哈哈哈啊 
5   
[61楼]评论人:terryche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3:36 【回复】
现在应该是逮捕行动开始的机会了,非法游行,抓一个少一个,是公务员的立即辞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2 
[60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2:48 【回复】
 回复58楼:
我真么看到,你要不简单summarizey一下是什么机制?这就是为什么我说需要高人指点呀。我不一定看得懂,你来把制约机制详细说一说?
3  1 
[59楼]评论人:jwzjwz2003c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2:23 【回复】
 回复37楼:
你说的很对。 美国总统一拍脑袋就炸几个国家,死几百万人, 一拍脑袋就打个贸易战影响两国公司上万亿和贸易。一拍脑袋盟友库尔德人就可以卖掉。好像两议院也不过就是摆摆样子的。不喜欢谁, 全世界捉人放关塔纳摩监狱。 总统不喜欢华为,动用政府的力量抓人, 恶意竞争。

美国政府就是这个世界的赵家人。 他没钱了,印几万亿美元,全世界通货买单。你要不喜欢赵家人, 你更不应该喜欢美国。美国政府才是真正的无所不能。 但强大的中国可以制约美国。
92  7 
[58楼]评论人:vegefish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2:05 【回复】
 回复51楼:
说好听点,它就是一尖酸腐儒,别人都没它聪明,本质上和街上那些暴徒没啥两样,你永远都无法被它点赞,除非跟它是一路的。
5   
[57楼]评论人:realSTFU [★初心似汪★]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19:32 【回复】
 回复56楼:
人家正面回答你了~

你瞎子~还是智商不够~

套路太老咯~
23  2 
[56楼]评论人:瞅啥不是瞅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19:02 【回复】
 回复46楼:我还想知道怎样才能制约美国呢,像侵略谁就侵略谁像绑架谁就绑架谁,别和我扯联合国联合国里就美国欠钱最多
5  1 
[55楼]评论人:intotherain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17:45 【回复】
 回复51楼:
你先正面回答一个,然后我们再接着聊。我也没什么兴趣说你不好。你说的有道理有逻辑,我也会为你点赞。
2  1 
[54楼]评论人:林前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17:38 【回复】
香港人在挖自己坟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2 
[53楼]评论人:doublekill [☆战忽局科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17:14 【回复】
秋后的蚂蚱
   

12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数万港人无视禁令 集会游行 再爆警民冲突(组图)
本页热评: 59评论人:jwzjwz2003cn 评论时间: 2019年10月20日 11:22:23 92赞 7踩    》》》查看59楼点评详情
 回复37楼:
你说的很对。 美国总统一拍脑袋就炸几个国家,死几百万人, 一拍脑袋就打个贸易战影响两国公司上万亿和贸易。一拍脑袋盟友库尔德人就可以卖掉。好像两议院也不过就是摆摆样子的。不喜欢谁, 全世界捉人放关塔纳摩监狱。 总统不喜欢华为,动用政府的力量抓人, 恶意竞争。

美国政府就是这个世界的赵家人。 他没钱了,印几万亿美元,全世界通货买单。你要不喜欢赵家人, 你更不应该喜欢美国。美国政府才是真正的无所不能。 但强大的中国可以制约美国。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