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53楼]评论人:新天方夜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27日 17:59:34 【回复】
 回复112楼::
你还敢提祖宗,你们的主子不是要南太平洋寻亲吗?你们搞民主搞得祖宗都搞不清楚了。从台独教父李登辉开始搞愚民教育,篡改教科书,把台湾人搞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真是可悲
   
[152楼]评论人:妻妾成群122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13:31:05 【回复】
中美对决已经开始,政治倒退是为了防护自己的软肋,打仗就得有打仗的架势,你以为是小孩子打架?是玩命懂不懂。别拿民主自由这种不伦不类的东西忽悠中国人了,先把美国踩在脚下,然后咱们慢慢聊。天天骂国家领导人的二货我真为你们的智商担忧。
1  1 
[151楼]评论人:妻妾成群122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13:19:14 【回复】
民主的本质就是兼顾每个人的利益,我觉得中国目前的政治制度就是这样寻找平衡点的,非得让别有用心的人或政治白痴去管理国家吗?记住一条中国将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西方反对的,那就证明我们做对了。
1  1 
[150楼]评论人:zhouxjbak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10:13:42 【回复】
中国古风小姐姐视频合集,相信你会喜欢https://youtu.be/Y3iyg5keJ0Y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9楼]评论人:bombe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7:53:42 【回复】
 回复111楼::

不至于民不聊生,但是没有希望。台湾发展水平不错,但是到了瓶颈了,而且是20多年前民主化后就有了。

你还真别说,我认识几个台大的,都在欧洲硕士博士毕业,都不回台湾。
2   
[148楼]评论人:orient111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20:43:38 【回复】
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7楼]评论人:征西大元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9:51:58 【回复】
 回复109楼:
你这种三姓家奴认不认可无所谓,当年六四事件西方势力没有充当搅屎棍的角色吗?六四爆乱如果不被迅速解决,今天十四亿中国人将过的是什么日子?俄罗斯!伊拉克?斜利亚!乌克兰!哪一个被民主的囯家比现在的中国強?你居然拿民间的儿童慈善事业和一个国家的全民福祉做比较,有可比性?
现在小小香港的美领馆居然进驻一千多个工作人员,狗粮请回荅目的何在?美国人钱多了吗?老子眼睛再脏也是看多了你这类恬不知恥的垃圾货的后遗症,醒醒吧,赶紧照照镜子,把那张黃不黄白不白的脸皮蒙上,反正你和港灿都是一路货色,不要脸!
1  1 
[146楼]评论人:外汇新兵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8:53:00 【回复】
 回复124楼:
私人老板不想让他的企业制度最优吗?只有全民共有的国家,老百姓才配有民主这么好的制度?私人老板完全可以搞民主公司嘛!他为啥不搞?
   
[145楼]评论人:葫芦鸟1111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3:30:27 【回复】
 回复3楼:
两个半人选个屁!
   
[144楼]评论人:葫芦鸟1111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3:29:05 【回复】
 回复103楼:
有视频为证。
   
[143楼]评论人:葫芦鸟1111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3:24:36 【回复】
 回复2楼:
闹到最后让议员们工资都发不出来,看他们还闹不闹。
   
[142楼]评论人:brotherbea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1:58:04 【回复】
 回复11楼:
我承认出国后对很多事看法改变了,明白了西方民主不是万灵丹,这世界上没有放置四海而皆准的普世真理。
1   
[141楼]评论人:燕超尘 [★神笔雪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1:28:00 【回复】
支持西方更多国家像西班牙那样把香港黑衣人作为自己的榜样
1   
[140楼]评论人:一支梅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0:56:24 【回复】
 回复126楼:
政治这东西可不是,大学和小学的课本学习的程度来区分的。是谁宣传的好,谁更能鼓动别人。是谁先入为主!按你的意思连美国也没有资格说三道四的对吗?!
   
[139楼]评论人:南朝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0:24:36 【回复】
台湾和香港充分的证明了我们华人就不适合民主制度,民主能限制我们发展。日本也是官宦家族继承制度。所以往大了说我们亚洲国家都搞不了民主,谁搞民主谁自己倒霉。
5  2 
[138楼]评论人:遗精的美好 [☆吃鸡泡妞专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0:22:16 【回复】
 回复126楼::
香港经济数据是很靓丽,但是得利的却不是普通民众,而是利益集团和地产商,看看普通人住的什么地方就知道了。香港年轻人对未来感到绝望不是一天两天了。就别在这里吹香港的经济了,没有实业的经济跟海市蜃楼差不多。还有你鼓吹的民主自由早就不是百年前的民主自由了,已经沦为资本家控制民众的工具而已了,自由民主也同样遇到了问题在走倒退。中国的榜样是新加坡,既给与了公民言论自由,可以登录youtube,facebook,但一定程度上政府又控制着一些极端或者错误的言论在社会上的广泛传播。
还有,国内政治倒退是习近平这傻逼在走倒退,并不能否定中国还未准备好全方面的开放这一事实,目前为止还是经济为主。
整天把自由民主挂在嘴边的感觉很不错吧,突然间觉得自己很高大上了是吧,懂得看清背后的本质吗?
1   
[137楼]评论人:重生小草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0:02:02 【回复】
 回复78楼:
现在他们宣传的民主是很片面的和只对资本家有利的欺骗式民主,要有政治民主,当然要有经济民主。就是要让人民有权决定经济平等、所有制形式、工厂公司的管理民主、政治制度等等所有的公共关系的民主,这才是实质意义上的民主。
   
[136楼]评论人:wangguotong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9:57:50 【回复】
 回复11楼:
西班牙独派领袖被判刑了,继续在监狱里自由。西方国家有谁为他出头?
3   
[135楼]评论人:MesOameriC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9:36:04 【回复】
71% 反对禁蒙面法? 支持暴力吗?香港市民的脑子进水了吗? 把自己家里的东西打烂去发泄,这附合他们的利益吗?
3  1 
[134楼]评论人:tianzhihu [☆割韭菜很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9:32:28 【回复】
 回复131楼:

那港怂比厉害国排名高多少?
2  2 
[133楼]评论人:tianzhihu [☆割韭菜很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9:30:32 【回复】
 回复127楼:
搞笑,哪个美国总统是总统专业毕业的?里根特么演员出身还能搞垮苏联呢。刘翔当年还是练短跑出身的。
2  1 
[132楼]评论人:edison2k3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9:21:07 【回复】
民调说希拉里遥遥领先,民主左B称霸宇宙
3   
[131楼]评论人:一支梅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9:10:52 【回复】
 回复85楼::
香港自由世界排名第三,可是比美国排名都靠前。我们反对的是暴力、是港独!你洗洗脑不懂别瞎说。
14  3 
[130楼]评论人:dibowei2008 [☆不偏不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9:08:48 【回复】
 回复11楼:
我就想知道你哪里不自由了?举个例子来说说。
1   
[129楼]评论人:a987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55:49 【回复】
 回复78楼:

区别在于公司是私人的,它爱怎么管理就可以怎么管理。政府管公共事务,大家都有利益关联,听大家的意见,当然是合乎逻辑。这就好像住宅小区的事务,业主有权决定做什么。
   
[128楼]评论人:alango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53:21 【回复】
香港警察太娘了确要攺組,要加強訓練埋身肉愽捉暴徒,現時全港市民生老病死吵鬧都一個電話先召喚警察,香港需增加警察人數。
1   
[127楼]评论人:飞飞飞向天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46:23 【回复】
 回复124楼:
这个集体和个人没什么关系。现在讨论的是如何能够使得企业更好运转这个话题。什么样的模式才能使人类集团高效运转。
换一说法,如果公司是属于全体员工的,大家一人一票就能决定公司生产方向了吗?你技术部的如何懂得销售部的事情?
   
[126楼]评论人:tianzhihu [☆割韭菜很爽☆]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41:03 【回复】
 回复116楼:

你还不如干脆说北大清华毕业生文化水平不够不能教小学生写功课。
一个世界公认的已发展发达城市,全世界各类排名位居前列的城市,却被5毛说成这个城市的居民如同山沟土老冒一样,真特么的滑稽。
2  1 
[125楼]评论人:打你没商量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39:38 【回复】
 回复84楼:
你妈臭烂B挤出的杂种,浑身流脓
   
[124楼]评论人:我是路过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37:37 【回复】
 回复78楼::
这有什么不能理解的。国家是全体公民的,公司是私人的。公司如有大事需要投票表决,那也是董事会的职责,和全体员工无关。
2   
[123楼]评论人:打你没商量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36:12 【回复】
 回复85楼:
插烂你妈屎眼
  1 
[122楼]评论人:打你没商量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35:18 【回复】
 回复85楼:回复[[85]]你妈老B五条毛在飞
   
[121楼]评论人:liuyuanss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35:15 【回复】
 回复33楼:
对头。说白了香港就是中国的一个城市之一,无非规模大点也不是最大的,有一块儿一国两制的招牌。不要老是寻求特殊待遇,拿了便宜还卖乖。就跟白人老觉着自己高于其它人种一等一样,凭啥啊?不违反民主嘛

不过对于游戏和争取的自由还是鼓励的,只不过要考虑的事情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加油!
   
[120楼]评论人:IGtalk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29:40 【回复】
 回复116楼:
说这话的真的是拿着半块钱还把自己当国家领导人。你说发展经济为主,意思是香港经济不够发达吗?不够搞民主?中国现在的现状,你要是睁眼看看,是反的,是经济的腿在21世纪,政治改革的腿退回到了18世纪。好好的国家败在你们这帮白痴手里!别在这里不懂装懂了,去多念点书去。
1  1 
[119楼]评论人:liuyuanss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28:55 【回复】
 回复11楼:
没有人反对争取自由,只是建议和平争取。反对的只是以某种暗度陈仓的方式寻求独立。普选请先行消除任何独立违反一国的可能的。

各国各地区的自由独立解放运动都是艰苦卓绝的,经历了长时间的斗争。所以不要着急一年半载出结果,十年甚至一代人的努力是必须的。
   
[118楼]评论人:西洋绿岸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25:26 【回复】
   
[117楼]评论人:西洋绿岸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25:26 【回复】
 回复63楼:
你還得好好學學六四的歷史。
   
[116楼]评论人:遗精的美好 [☆吃鸡泡妞专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24:15 【回复】
 回复11楼:
目前还是先发展经济为主,没有经济支撑的民主只会是灾难。你能想象一群什么都不懂的人民主后无脑的被人利用的后果吗?香港就是最好的例子,表面上是争取自由,实际上就是被人利用而已。香港最大的问题不是没自由,而是经济问题。另外一个例子就是印度,过早民主导致国内各种分裂,没有一个集权的中央政府,怎么可能让那么多族裔,宗教服服帖帖,结果是各过各的。
中国不是反对民主,只是目前真的不适合。经济和教育是民主的前提。
1   
[115楼]评论人:IGtalk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14:57 【回复】
 回复56楼:
你是假的香港人,鉴定完毕
  1 
[114楼]评论人:paull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14:01 【回复】
 回复102楼:你tm就一杂种!你快点投胎做美国人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13楼]评论人:paull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11:36 【回复】
 回复111楼:民不聊生还不至于,但是台湾很多荒谬事发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12楼]评论人:IGtalk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11:34 【回复】
 回复70楼:
你没到过美国吧?你一定是北京三环边上的按条领工资。红二代早就在美帝和各国游行示威过了,开着豪车,骂着国骂,丢尽了祖宗的脸。只有你还傻乐吧唧的替卖你的数钱,你有灵魂吗?都卖光了吧?
2  1 
[111楼]评论人:IGtalk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07:35 【回复】
 回复74楼:
哈哈,台湾老百姓跟你透露的?他们民不聊生了?
1   
[110楼]评论人:FiveDNot1Less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06:43 【回复】
谢谢官媒,让我这一刻看到民调结果。你不信我100%相信。港中大传播与民意调查中心一直都是中立可信的。民调结果反应的是事实。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民调结果说,71%的香港市民反对禁蒙面法,69%的人认为警队应当大重组,其他数据也大多显示民众对暴力的同情和对警方的反对都在加重。
3   
[109楼]评论人:IGtalk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06:17 【回复】
 回复82楼:
您说的“西方人不可能对中国抱以莫名其妙的善意,相反,都是希望中国内乱”?这怎么就成为了前提了呢?谁认可了?
中国10万弃婴都在美国安家了,真的是亡我之心不死啊?难道他们养大那么多中国残障孩子都是要来反攻中国的?匪夷所思。你的内心有多脏,你的眼睛就有多脏。
1  1 
[108楼]评论人:IGtalk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8:01:34 【回复】
 回复78楼::
问问题的时候能不能带点智商?
   
[107楼]评论人:飞飞飞向天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46:08 【回复】
 回复105楼:
随便看韩国,台湾发展快的几年,并不是所谓民主的功劳,台湾这几年不行,恰恰由于什么陈水扁,蔡英文之流为反对而反对,内耗造成的。
1  1 
[106楼]评论人:酒保8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45:15 【回复】
 回复70楼:毛泽东:“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

请问你祖师爷有资格说三道四吗?

别人正常表达观点,你来人身攻击?什么样的教育让你如此可悲?
4  1 
[105楼]评论人:飞飞飞向天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43:20 【回复】
 回复78楼:
对的,一直奇怪为什么有人会认为一人一票就是民主。没有任何企业会这样做,你工作不高兴就打砸公司设施,不高兴就反抗公司的命令,你看你是不是分分钟被扫地出门。
企业为什么要有等级制度,就是人的能力和认知都有限,你打扫卫生的怎么能够决定营销方向,各司其职才能发挥最大效果。领导经理也不是大家一人一票投的,也是上级按照能力选拔的。为什么企业这样大家都认,到了国家这个更复杂的组织里面大家就要一人一票?
你懂此人是否有治理能力?还是他作秀做得好?
共产党现在的提拔官员制度,都是从下面做起,市长省长,再到中央,有些中间还会到偏远省份去做几年,像胡锦涛。即便是像习近平也是起码有治理省市等的经验。这些中间只要有一些误点或者政绩考核不好,就很难向上。所以中国的模式类似大企业层层选拔,这样的领导人再怎么样也是领导过几百万乃至几千万人口,做出过政绩的。这也是为什么中国发展快,领导都是身经百战上去的。自然知道
中国这么大,论作秀没人做的过演员,几个演员上台去选秀绝对票数高,但你选他们上去懂得如何治理国家吗?美国都不是一人一票。其领导人家族背景都很厚实。
香港更是如此,不是怕放开普选,而是现在舆论高地完全被西方占领,就连教育都是反大陆。那么你如何能够保证一人一票里面没有黑箱操作。
光香港这些游行,大多都是小孩子,这么多月装备哪里来,钱哪里来?别天真以为普选了就公平了,可钻的空子更多。
4  2 
[104楼]评论人:feiren8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43:10 【回复】
北爱尔兰军,IRA,一开始的破坏活动也有广泛支持。但民众因以破产的多了,就没人支持了。当香港经济差到一定时候,香港人就会因破坏经济与维持生计予盾自相杀。
  1 
[103楼]评论人:推翻共党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33:24 【回复】
 回复58楼:打砸抢烧是共匪造的谣言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102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32:36 【回复】
 回复49楼::
一句话:你们奴才给你们饭吃了 还要什么自由
2   
[101楼]评论人:bombe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26:08 【回复】
 回复85楼:

你的思维简单到令人发指。亦或者造谣水平低到无以复加。

首先看不惯你的不只是五毛,我们这些普通人一样看不惯你这种狗粮。而且留在国外的原因更是多到数不胜数,但是因为民主自由留在国外的,可能只有你们这种人了,所以你说你自己是五毛?又是狗粮又是五毛,你还玩双面间谍这一套啊?
1  2 
[100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25:45 【回复】
五毛智力大喷泉。
如果革命战争年代遍地是五毛,
就不会有新中国!
2  1 
[99楼]评论人:lunchsnotfree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25:09 【回复】
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香港的动乱不会结束,再闹个三五年都有可能。
1   
[98楼]评论人:www123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22:16 【回复】
民调数据源的挑选会直接影响最终结论。所以纯粹是做戏的手段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97楼]评论人:你我红尘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21:05 【回复】
 回复8楼:
我看这不可能你所谓的双普选,所以之前有批移民去美国的以为到了自由国的彻底自由现在又要想着去哪了?还是被别人区别出来。但是香港是有排玩了,可惜了香港。
  1 
[96楼]评论人:bombe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18:37 【回复】
 回复79楼::
好好做梦,乖
   
[95楼]评论人:Davidocean [♂☆天子门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17:14 【回复】
港府/法院/警察应该尽快将抗议者所做的恶,包括打砸/暴力等造成的损失,将账单寄到其家里/公司/部门,他们必须要承担自己的恶。政府和纳税人不应该承担这笔费用。
5   
[94楼]评论人:bombe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14:33 【回复】
 回复77楼::

第一,共党不是我妈,但美国一定是你爸。
第二,如果你认为哪里抵赖,大可提你的见解,而不是用“抵赖”去掩盖自己的无知和言语的苍白。至于那个什么什么法案,美国自嗨就好,说到制裁,你已经证明了美国的长臂管辖,一副流氓嘴脸跃然于纸上。要制裁尽管来好了,美国这不都制裁了一年多了么?你说这话威胁,无异于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啊。
2  2 
[93楼]评论人:小荷只露尖尖角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10:43 【回复】
好奇怪的标题,一家媒体的民调结果?也不知道这样的新闻是怎么出来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92楼]评论人:创业进行时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08:14 【回复】
 回复1楼::
还是大陆和朝鲜的民调让人有自信
4   
[91楼]评论人:liaoyuan21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03:30 【回复】
最应该从组的是香港的法律界
4   
[90楼]评论人:西方失败2015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7:01:29 【回复】
 回复1楼:
苹果和自由时报的民调,大家可以直接当假民調了
2  1 
[89楼]评论人:太牛逼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53:56 【回复】
这就是中央不出手镇爆的依据,香港“沉默的大多数”还没得到足够教训,离忍耐极限还有距离,必须再乱一阵。
28  2 
[88楼]评论人:huilu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52:39 【回复】
我相信这个民调,现在觉得既然大多数港人喜欢目前的状况,就继续加速烂下去吧,没有必要心痛了,解脱了。民主啊!
12  1 
[87楼]评论人:塞外翁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45:35 【回复】
这种无耻机构靠做假误导舆论,香港人大多数不疯
2  1 
[86楼]评论人:缘分999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43:28 【回复】
香港人啥事也不干,书也不读,愿意回到殖民统治时代,自己还沾沾自喜。
22  4 
[85楼]评论人:ggbbbe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42:25 【回复】
五毛最恶心的一点是,自己用脚投票到自由民主国家,可拼命反对香港人争取自由民主权力。自己拼命吃肉,可告诫香港人吃肉有毒
20  34 
[84楼]评论人:ggbbbe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40:40 【回复】
五毛最恶心的一点是,自己用脚投票到自由民主国家,可拼命反对香港人争取自由民主权力。
9  11 
[83楼]评论人:Tulanian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39:39 【回复】
嘿嘿, 解散警察,让港蟲继续互相惨杀?
1  1 
[82楼]评论人:征西大元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31:22 【回复】
不要说有智慧,只要稍微有点智商的中国人都知道,西方人不可能对中国抱以莫名其妙的善意,相反,都是希望中国内乱,而强行移植所谓的西式民主正是让各国产生内乱的最佳手段,说白了就是这些洋鬼子说的是人话干的不是人事,六四事件,三十年中国各种崩溃论,无一不暴露着西方阵营对中国满满的恶意,现在轮到香港被搞成这样了。

其实这也不是坏事,通过香港的一系列暴乱过程,让十四亿中国大陆人民更加看清了西方阵营的真面目。没有危机感的国家民族是走不远的,所以如果中国的更加强盛将会以香港的没落为代价也不是不可以,到时那些港灿港怂还有那些鼠目寸光的香港人也算求仁得仁了。为了十四亿人民的幸福富强,蒙面垃圾们每天拿着5000元的狗粮津贴使劲的闹吧,且看到最后谁会一穷二白。
23  4 
[81楼]评论人:paull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29:27 【回复】
 回复77楼:你就使劲的舔,舔完好领狗粮去!
操尼玛的!我就想不通为什么中国自从到今就不缺像你这样汉奸卖国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 
[80楼]评论人:paull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26:58 【回复】
 回复79楼:总有原因他们被抓捕吧!说说原因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9楼]评论人:ggbbbe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18:51 【回复】
 回复76楼:
逮捕两名香港记者,铜锣湾书商绑架案,深圳公安局局长都涉嫌,等法案通过,一定会制裁
2   
[78楼]评论人:外汇新兵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17:41 【回复】
都说民主好,每个人都要有决定国家大事的权力,普选、公投最正义,是最好的制度。我就纳闷了,既然这种制度这么好,为什么没有一个大公司是让全体员工投票来决定公司怎么花钱怎么办事的?上到总经理下到清洁工如果都能投票表决薪酬、假期、生产经营方向、投资项目等等,那不是应该造就全世界最牛逼的公司了吗???嗯?为啥不这么干呢?好多企业员工上百万人,不亚于小国家了,年营业收入可能比很多国家财政收入高多了,为啥不这么干呢?为啥国家必须这么干呢?还有航海,为啥都听船长一个人的,这他妈不是独裁不好吗?为啥?
88  7 
[77楼]评论人:ggbbbe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17:07 【回复】
 回复76楼::
就知道你党妈还想耍赖,所以美国才出手介入,香港政治事务必须遵守《香港人权和民主法案》,法案规定2020年香港立法会必须普选,谁敢阻拦就制裁
3  3 
[76楼]评论人:bombe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12:20 【回复】
 回复67楼:
根据基本法,普选要符合“实际情况”及“循序渐进”的原则。
“实际情况”就是根据这次香港乱象,香港还不可以实现双普选,否则分离主义盛行。而依照法律,人大常委会对基本法有解释权。所以一切都是依法办事。

你闪远点吧,文盲。
13  2 
[75楼]评论人:bombe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04:46 【回复】
 回复60楼:

根据你的智商和常识,你都不具备讨论此事的条件。
1   
[74楼]评论人:bombe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6:00:15 【回复】
 回复29楼:

前车之鉴就是台湾,自从民主化,老百姓收入水平停滞不前。
2   
[73楼]评论人:skyrainbow [☆★與眾不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59:19 【回复】
當一個香港有71%的傻逼,
就知道智障就是港亂的災難性禍源。
東方蜘蛛,繼續墮落沈淪吧,
你們的愚蠢,是我們的希望。
49  2 
[72楼]评论人:bombe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57:18 【回复】
 回复25楼:

超级无知的言论,应该是没受过什么教育的人吧。

韩国工业秒杀强国?你确定不是在搞笑?台湾人均收入和德国差不多?台湾人均5万台币还是往高了说的,德国人均3700多欧一个月,合14万台币左右,你和我说这叫“收入差不多”?

历史的事,你和我讲如果?如果没有徐福东渡,可能就不会有日本人发动二战,如果没有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可能美国还是印第安人的美国。如果如果。。。世上最不值钱的就是如果。
2  3 
[71楼]评论人:杨建国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57:10 【回复】
如果这份民调反应真实香港的民意的话,那中共和特区政府就不要制止暴行了,就让他们继续砸吧,既然大部分人都喜欢破烂都香港,大家愿意出门没地铁,商店不开门,道路被堵塞这样的生活,我们有什么理由阻止他们呢?
8   
[70楼]评论人:新天方夜谭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56:23 【回复】
 回复19楼::
你什么东西!有什么资格对我的国家说三道四?有本事你到霉国去游行示威看看?
2  1 
[69楼]评论人:bombe [☆谦慎礼躬☆]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46:47 【回复】
 回复13楼:
整的你好像挺懂法的,来,把基本法里那句话贴出来让大家读一下。
2   
[68楼]评论人:ggbbbe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43:11 【回复】
 回复63楼:
五毛撒谎
5  5 
[67楼]评论人:ggbbbe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42:38 【回复】
支持香港普选
反对暴力破坏
4  4 
[66楼]评论人:狼牙棒棒棒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41:42 【回复】
继续闹!然后无人去旅游--餐饮酒店旅游产业全完蛋。无人去买房--地产完蛋,房价全下跌。香港人骨子里觉得自己生来就比大陆人高贵,凭什么!
4  2 
[65楼]评论人:uscliff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37:10 【回复】
 回复20楼::
键盘狗
1   
[64楼]评论人:gavinoi [☆除妖降魔☆]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30:22 【回复】
 回复11楼::
好奇哈,怎么定义的有知识?

再你什么学历
2   
[63楼]评论人:Haha_u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29:27 【回复】
 回复11楼:
有了香港这次运动(暴动?),大陆应该好好利用说说六四,一样的以美好诉求为开端的学运;一样的开展到一半的领头人出国了;一样的有打砸伤行为;一样的外媒乱入各种消息满天飞。不同点1 六四好像没人挥舞他国国旗;不同点2 六四运动逃出去的属于政治庇护,而香港的还在观望状态(那个美国人权法好像没最终定义这次,毕竟还没结束);
2018年修宪那次,中央台连番报道,我家2,3线县城都能看到。大家反应风平浪静是真,老百姓过日子,关心兜里的钱多点还是关心塔尖上坐的是谁多点。
我也是国后对很多事看法变了,国内跟滴哥聊一路大骂共产党,出国后看人评论共党总有微妙的不爽的感觉
41  5 
[62楼]评论人:懒蟲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25:05 【回复】
为了五大诉求继续奋战 别问我什么是五大诉求 我也不知道 反正有钱收 不用上课 还有女人玩 比啥不好呢 对吧 为了自由 民主而战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  7 
[61楼]评论人:cokon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22:46 【回复】
深层的心理原因是若还保持现状,港人也是对未来没有期望接近绝望,所以想变,变好还是变坏都有可能,他们是想,说不定变好呢,即使大概率是变坏的,也离目前的绝望差不多。问题在于,搞错对象了,敌对十几亿大陆人只会更惨,这就是蟑螂的智商,没办法,自作孽,可以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5  2 
[60楼]评论人:gamma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21:11 【回复】
中国人大要比米国人大抢先干涉香港内政。
  7 
[59楼]评论人:tak007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20:49 【回复】
港大民调都信,叫鸡都吾使钱啦。
4  3 
[58楼]评论人:odonjiang1976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17:50 【回复】
 回复11楼:
不是反对香港争取民主自由,而是反对打砸抢烧,对不同意见的人不分男女老幼暴力殴伤,这不是民主自由,这要是让这帮人执政,不是比中共更坏?!
83  2 
[57楼]评论人:酒保8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15:49 【回复】
 回复36楼:先后顺序有没有搞明白?

民有民的责任,官有官的错。互相不抵消。

如果官有错在先,那么解铃还须系铃人了。
3   
[56楼]评论人:阿瑞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13:08 【回复】
颠倒黑白,我就是香港居民,对暴徒的反感,对警队的支持,天天都在增长,
106  4 
[55楼]评论人:bulu000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11:03 【回复】
 回复11楼:
我的看法是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争取民主自由无可非议!但是殴打内地人,歧视内地人,而献媚鬼佬.这分明是对抗大陆同胞,不是要求民主自由那么简单了.
70   
[54楼]评论人:kraken1981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09:59 【回复】
 回复50楼:我们可以不总提这些,但是不能忘记这些,甚至抹杀这一切。

领导人不知道怎么谈就不许老百姓谈吗?防民之口 甚于防川。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3楼]评论人:Haha_uk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09:27 【回复】
所以说采样个数和样品分布很重要,否则数据太完美反而不真实
2   
[52楼]评论人:Dehuiren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08:01 【回复】
天天喊民主,普选,脑有病呀!何时何地有发生过?喊民主,普选的都是2b!
9  3 
[51楼]评论人:精灵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04:36 【回复】
 回复48楼:精彩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 
[50楼]评论人:精灵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04:04 【回复】
 回复44楼:咱不能总盯着这些不放吧 六四是禁忌话题,是因为国家诸多领导人也不知道怎么定义,索性不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9楼]评论人:paull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03:41 【回复】
我就tm不明白你们这些要民主,含着要一人一票人民普选的人有没有认真想过以中国14亿人口,56个民族怎么个做法?!?!再有共产党现在不是有把中国带领富强起来?!你们眼瞎了么?还是不想去看,自想自己所想,想看自己所看!!?如果现在中国还像满清那样那我绝对跟你们站一起反动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9  12 
[48楼]评论人:xxlm0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03:22 【回复】
 回复25楼:
你查查历史去,韩国、台湾发展最迅速的时候,是民主国家吗?还有,美国3亿人口的市场,养4000万的韩国容易,养2000多万的台湾容易,养14亿人口的中国?麻烦美国先把民主阵营的印度养好了再说。
95  7 
[47楼]评论人:木斋居士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00:44 【回复】
 回复11楼::
你确信你比以前的知识多了吗?
1   
[46楼]评论人:木斋居士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5:00:09 【回复】
 回复11楼::
你确信你比以前的知识多了吗?
1   
[45楼]评论人:逃离多瑙河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59:29 【回复】
那就继续吧 不要停。。。。。
1   
[44楼]评论人:kraken1981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59:01 【回复】
 回复27楼:大陆可以不提六四,但不应该阻止人们提六四。甚至把提六四的人封号,罚款,紧闭处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12 
[43楼]评论人:xxlm0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58:29 【回复】
 回复11楼:
关心政治的自然知道,不关心政治的当然不知道,你问问普通美国民众都知道美国宪法的内容吗。
4   
[42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58:03 【回复】
 回复37楼:
都不知道样本怎么选的,如何操作的,问卷是什么样,估计是社么,方法是什么,统统不知道。样本具备代表性都不知道。给你一个数据,都不知道是不是均值,也不知道误差,不会像少康一样上下3%
1  1 
[41楼]评论人:xxlm00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57:27 【回复】
 回复14楼:
   
[40楼]评论人:晨光2017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56:23 【回复】
再者,中國目前主要任務是發展經濟提高百姓生活水平。畢竟還有一大批贫困人口在呢。个人覺得中共不是要自始自終反对真正的民主,而是警惕及反對西式民主,怕西方國家特別是美國在占據世界舆论優勢下,利用很能蛊惑人心的西式民主搞亂中国,打斷中國高效的強勢崛起的歷史進程。我想如果中國完成了全面崛起并在世界舆论界可以与西方抗衡時,會走一条中國式的民主道路的,畢竟西式民主有其極大的虛偽性。
98  5 
[39楼]评论人:kraken1981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55:00 【回复】
 回复11楼:大家不反对香港追求民主自由,反对的是街头暴力,以及在追求民主自由中体现出来的独裁民粹。

大家更加反感的是各国媒体的双标,以及偏颇报道。

“中华民智未开,无以言民主”—-谭嗣同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2  1 
[38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54:50 【回复】
 回复35楼:
你这是故事会啊!
4  1 
[37楼]评论人:铁箭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54:29 【回复】
这尼玛完全是复制台湾民进党的手法,搞什么民调来欺骗这些傻子,看台湾民进党做的几届垃圾总统,执政党所有从最高执行者到最下面的地方官,哪个不是肥的冒油,随便搞个项目或者投资个项目,不是亏个几十几百亿,最终连个负责的人都找不到,傻子都知道里面的猫腻,就反对党和民众个个像白痴一样,拿他们没有办法。
43  6 
[36楼]评论人:开心小黄人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53:48 【回复】
 回复19楼:
Joker/ When the chips are down, there civilized people...
they'll eat each other.

有了双普选,这个政府也无法代表市民,因为我选的人才能代表我,不是我选的不能代表我。
10  5 
[35楼]评论人:paull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51:06 【回复】
 回复31楼:这我同意,当时看到报纸我也吃惊下,脑里一下就想到古代那些王朝时期,还有老毛,老毛老时间接害死那么多人也是变老糊涂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  2 
[34楼]评论人:paull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47:04 【回复】
 回复25楼:你tm不要跟我说台湾,台湾就是一笑话!美国挺韩国那是他还有用处,牵制中国,北韩!还有日本!二次世界大战那是珍珠港被炸美国才出来打日本不是因为中国被日本侵占特意出来帮你,美国在一二战时赚了多少钱你知道么?西方那些所谓民主国家有多少殖民地你应该也知道?!你再看看现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你真以为美国是没目的的帮你投奔什么自由民主!!!!??我跟你说中国不需要这些你们口中民主,你也可以呆在美国可以不用回去把你父母申请出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4  4 
[33楼]评论人:晨光2017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45:34 【回复】
 回复11楼:
不是怕香港自由,是怕它以后会失控最终以区内自决要求独立。在香港沒有去殖民地化,其教育及媒體沒有改变只亲西方并仇視大陆的情況下,中共不可能放心让香港區雙普选的。再者也要考慮大陸其他城市百姓的感受,同属於一個國家憑什麼香港又不用交稅又要這要那還仇視大陸呢?
74  5 
[32楼]评论人:linxitms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42:19 【回复】
 回复11楼:
哪个地方的人争取自由用打砸抢的,这是争取什么自由?争取自由把不同意见的人打得头破血流?这尼玛是文革,不是自由,你应该多了解事实,而不是被媒体洗脑,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26  5 
[31楼]评论人:ximenyanei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42:05 【回复】
 回复27楼:
哪种体制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终身制肯定不好,是历史的大倒退
18  5 
[30楼]评论人:留者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41:10 【回复】
民调一个狗粮党就是100%的概率反对了,呵呵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  3 
[29楼]评论人:greente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40:35 【回复】
 回复27楼:

既然你口口声声“大多数中国人都不Care这些,他们只要能过上好生活比那些你口中所谓民主来的重要多了”,那何不开放投票开放言论自由,让中共赢得大选,名正言顺?
13  21 
[28楼]评论人:不可防御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36:19 【回复】
党现在体会到香港民意了?不说一小撮了??呵呵!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  5 
[27楼]评论人:paull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36:09 【回复】
 回复11楼:为什么大陆要提六四事件?!!你给我说一下理由?!在你主人口中所谓杀死很多学生连证据都没有,你凭什么就认为中共在天安门大屠杀了?!傻B才tm去信!还有不知道改终身制那是你爹妈自己不看新闻!而且大多数中国人都不Care这些,他们只要能过上好生活比那些你口中所谓民主来的重要多了! 再有你觉得搬西方那民主体制用在中国就一定好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8  12 
[26楼]评论人:sbbarrunts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33:27 【回复】
 回复22楼:
你肯定幼用脚投票到民主国家了
6  3 
[25楼]评论人:sbbarrunts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32:25 【回复】
 回复22楼::
美国解放了韩国,现在韩国是工业秒杀强国的发达国家,美国解放了台湾,台湾人均收入和德国差不多。没有美国干挺日本解放中国,你现在说日语
8  30 
[24楼]评论人:新加坡坡坡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30:17 【回复】
2  1 
[23楼]评论人:乱叫的猫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29:36 【回复】
除了说明香港要完什么也说明不了。
6  3 
[22楼]评论人:paullu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29:27 【回复】
 回复20楼:你睁大你的眼睛看看那些被美国所谓解放民主自由现在下场怎么样?!!再有香港现在不自由么?!?哪里不自由了你倒是说说看?!一群傻B就是为了乱而搞乱还收钱了,我亲戚在香港说那些在前面破坏攻击警察都收钱,扔一个汽油瓶5000港币,最看不贯一群畜生还扛这美国,英国旗在那边转来转去,你以为西方那些你干爹真在乎你们么??!全世界都在看香港笑话!白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9  13 
[21楼]评论人:小蜜蜂201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25:06 【回复】
 回复16楼:
有点道理
1  1 
[20楼]评论人:sbbarrunts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23:06 【回复】
 回复11楼:
因为香港人民追求的自由,民主和人权是专制统治者的死敌,专制共党当然要除之而后快
19  49 
[19楼]评论人:酒保86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22:26 【回复】
Joker / You Don’t Listen Do You

没有双普选,这个政府便无法代表市民。必须双普选!

毛泽东:“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
21  37 
[18楼]评论人:小蜜蜂201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21:47 【回复】
 回复3楼:
又怎么样?话放在这,最后香港人还是老老实实受共产党统治,一帮无血性的人。
7  4 
[17楼]评论人:sbbarrunts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21:36 【回复】
 回复15楼::
习近平姓川,他也遵守美国法律《伊朗制裁令》,孟晚舟也姓川,她因为违反《伊朗制裁令》被捕了
11  18 
[16楼]评论人:greente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21:31 【回复】
 回复11楼:

中国几千年来的价值观很难改变。

中国习惯了以“为你好”的名义,剥夺你自己做判断的自由。上自国家政治生活,下到学生填报志愿,子女选择对象,都不能自己做主。

在父母看来,找个稳定的公务员工作就是好,但子女未必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

在中共看来,经济发展,全民不能自由思考不得说出自己的意见是最佳国家形态,又繁荣又利于统治。从国家层面或者上帝视角来说,这个观点没错。但是具体到个人身上,这绝对是灾难。
26  34 
[15楼]评论人:caseydo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19:39 【回复】
 回复13楼:
所以你姓王喽?
6  4 
[14楼]评论人:caseydo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19:05 【回复】
 回复11楼:
你家住哪里?习近平修宪你们家不知道?你们家住山沟里,不通电不通路嘛?
28  13 
[13楼]评论人:sbbarrunts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18:46 【回复】
 回复12楼::
就是按香港基本法,也是要双普选!
19  15 
[12楼]评论人:caseydo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17:31 【回复】
 回复8楼:
你拿西方国家制定的法案来管中国国内的事情?你脑子进屎了?
你姓什么是你爸管还是你邻居王大爷管?
40  9 
[11楼]评论人:不同声音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16:34 【回复】
我就不明白香港争取自由,怎么就这么多人反对?
第一次过境香港,看到香港市民街头纪念六四,当时心中很震撼,无论当时环境下64是否成熟?但在大陆是绝对“禁忌词”大陆人连碰都不敢碰,跟别说纪念了?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
第二次过境香港,赶上“习禁评修宪,改终身制”街上很多抗议的,回到大陆风平浪静,跟父母提起“国家修宪”?父母一脸茫然什么都不知道?最后老爹奉劝我一句“回国莫谈国事,莫谈政治”!一国修宪这么大的事,国民连知道的资格都没有?难道这就是中国人想要的“爱党爱国”吗?
我承认出国后对很多事看法变了,这就是毛泽东口中的“越有知识越反动”吧?
43  143 
[10楼]评论人:大葱蒜头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15:22 【回复】
751人,这算什么民调?你去游行人里面民调一下,怕不是100%
42  4 
[9楼]评论人:caseydo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15:01 【回复】
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这事情闹到最后,唯一会受伤的只是香港。
西方国家肯定不会受伤,大陆也不会啊。你说那些通过香港投资大陆的企业,看重的到底是香港的自由还是大陆的市场?明显是后者嘛,前者只不过是一个顺水推舟的作用。没有香港,难道大陆的市场就没有了?而且大陆现在逐步把金融开放给上海深圳,以后就没香港什么事了。而且香港暴乱也彻底让中国人团结起来,看到了西方所谓的言论自由和公平公正的双标性。说白了,大陆可能确实面子有点挂不住,但里子获得的好处远大于面子。
到最后,香港完蛋,只不过就是香港人自己完蛋而已。
122  10 
[8楼]评论人:sbbarrunts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12:16 【回复】
根据《香港人权和民主法案》,香港立法会2020年要全部普选产生
16  22 
[7楼]评论人:dudulac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10:28 【回复】
这个是真实的!所以我建议还是继续为所欲为!继续支持他们暴力
8   
[6楼]评论人:yzm1110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10:09 【回复】
哪家媒体?
11   
[5楼]评论人:zhongyanbi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09:56 【回复】
就看看 不参与
4  1 
[4楼]评论人:Didi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08:31 【回复】
 回复1楼:
民调就是手纸 用完就扔
21  3 
[3楼]评论人:sbbarruntse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07:22 【回复】
71%的香港市民反对禁蒙面法,69%的人认为警队应当大重组
====
90%的港人要求双普选
24  51 
[2楼]评论人:Didier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06:57 【回复】
推翻香港政府 改自治区为地级市 他妈就老实了
53  6 
[1楼]评论人:caseydong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06:34 【回复】
自从看了台湾政论,对民调完全没有信任感。随便做手脚。
205  13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重击!香港这份最新民调主要数据令人触目惊心!(组图)
本页热评: 1评论人:caseydong 评论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4:06:34 205赞 13踩    》》》查看1楼点评详情
自从看了台湾政论,对民调完全没有信任感。随便做手脚。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