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97楼]评论人:gustav1984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9日 10:11:19 【回复】
 回复57楼::
印度“接轨”了又如何?欧美标准能代表全世界?
   
[96楼]评论人:tinyL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21:56:39 【回复】
告别“受害者心态”就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告别“战狼式”爱国就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1   
[95楼]评论人:entang1egeog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6:23:35 【回复】
 回复92楼::
我让你去问他们,你却只是查T/F。
   
[94楼]评论人:_1313113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6:22:49 【回复】
洋洋洒洒堆砌一堆乌七八糟的洋理论,中国经济发展了,可并没有要领导世界的意图,中国主张的无非是平等的贸易关系,中国会再次主宰整个世界,以及会压制西方世界,无疑是白鬼在奴役了世界大多数国家后的,对被欺凌国家和民族反报复的霸凌者衰弱后受报复幻想症
1   
[93楼]评论人:天天看报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6:11:49 【回复】
跪久了站不起来的东西
   
[92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5:49:37 【回复】
 回复89楼::
别忘了,是你说的是“你去问问那些美国的芯片制造商,有哪个不支持香港民众的?”

姆雷相当于intel的VP吧?我查了intel所有的VP的T/F,没有一个说支持香港。你要继续怎么坳?
1   
[91楼]评论人:魏习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5:44:30 【回复】
 回复83楼::
哈哈,他们喷他们的,我喷我的。
   
[90楼]评论人:entang1egeog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5:32:50 【回复】
 回复86楼::
我还因为你跟我想法不一样呢觉得你是SB呢。只是我不说出来而已。

呀,不好意思,我好像说出来了。
   
[89楼]评论人:entang1egeog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5:11:50 【回复】
 回复87楼::
你问了intel的所有GM了?
穆雷只是NBA中的一个GM,就因为他一个小小GM的言论,中国就把NBA封了。还有29个没有表态的GM呢。
   
[88楼]评论人:无敌老顽童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5:07:13 【回复】
 回复34楼::
西方不是大善人,难道还继续乞求一个曾经屠杀和饿死数千万同胞的邪恶利益中心对老百姓发善心,大慈悲?
1   
[87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5:06:43 【回复】
 回复80楼::
你说了所有的芯片厂都支持
我查了, intel没有说, GF没有说,SE没有说,Q没有说。
你就说谁说了吧。
继续玩这种文字游戏除了证明是沙比说虾话外什么都不是。
  1 
[86楼]评论人:Xmaniac [☆资深剃毛队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4:57:56 【回复】
 回复81楼: "因为我觉得禁NBA这件事特别的SB"?

是不是SB见仁见智!同不同意是你的事,也不显出你就高人一等!假如大家都这样干,是个中国人的话,就算不同意都应当支持,这叫合群!

中国人给人嘲笑为一盘散沙就是有不少像你这种不合群的傻逼!

孔夫子有句话:"小人和而不同,君子同而不和".意思是小人就算同意你也要把你搞对抗,君子就算不同意也会支持你!这比洋人的小数非常多数高明多了!学学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吧!
   
[85楼]评论人:明媚英伦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4:54:52 【回复】
 回复73楼:
中国从来都是高手在民间,政府让人失望。这篇文章的作者,肯定是被政府打压的对象。
   
[84楼]评论人:Xmaniac [☆资深剃毛队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4:47:20 【回复】
不少中国人耻笑鄙视义和团的都是些脑残贱民!假如义和团用愚昧心态落后武器去侵略别国当然是可以被后人耻笑.

他们却是站起来反击洋人的侵略,不是去侵略别国!落后是国家无能,官员腐败,搞清楚了!要耻笑就耻笑那些戴猪尾巴的吧!
   
[83楼]评论人:purelife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4:29:25 【回复】
 回复52楼::
喷子满大街,阁下这种捣浆糊的倒也稀罕。码字辛苦,有心了。
1   
[82楼]评论人:不渴而饮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4:19:01 【回复】
改个毛!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看不惯是吧,看久了就习惯了。我特么看不惯你丫的很久了,不也一直忍着吗?都是赢了话多呗,台面上永远牌大的说话,唧唧歪歪你才赌了多久?中国人在这个赌场混了几千年了。
   
[81楼]评论人:entang1egeog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4:14:39 【回复】
 回复67楼::
因为我觉得禁NBA这件事特别的SB。
   
[80楼]评论人:entang1egeog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4:11:42 【回复】
 回复58楼::
看来没人跟你讲实话啊,哈哈哈。
   
[79楼]评论人:东南西北中发白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4:00:09 【回复】
这小编牛了 ,你教中国怎么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8楼]评论人:逍遥女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3:58:40 【回复】
狗屎文章
   
[77楼]评论人:modo [☆★声望品衔8★☆]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3:41:17 【回复】
 回复8楼:
你说话有时候是善意,有时候也很冲,那就很难体现善意。
   
[76楼]评论人:现实中讲逻辑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3:18:39 【回复】
居然没能看完!
   
[75楼]评论人:未归游子1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3:18:17 【回复】
满篇的胡扯,吃屎吃多了吧!
1   
[74楼]评论人:魏习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3:05:54 【回复】
 回复73楼::
理不顺自己的脑子,搞不定自己的人,又忙又累,内忧外患,没精力跟“无关紧要”的人论战,干脆给大家都装上套子。
身在国外的人,有条件自由发言,大家可以多珍惜。多观察思考,谨慎发言。慢慢的,内外的理性声音会交融相会。
1   
[73楼]评论人:liuyuansss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59:46 【回复】
 回复52楼:
求同存异,多好的祖训。有交流接触才有协同发展!
现在就不知道这背后挑拨对立,搞非白即黑的是国家队主选手还是反对国家队的主选手。无论是哪一方,都细思极恐。

阻断了联系,关闭了大门,误判只会大大上升了。
4   
[72楼]评论人:脑油小生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59:28 【回复】
中国战狼只在电影上,某些国家的战狼满世界乱窜,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3   
[71楼]评论人:魏习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57:39 【回复】
 回复70楼::
呵呵谢谢啊。有喷的欢迎,我拿桶接着。苦恼的正是没有人喷。
   
[70楼]评论人:二公子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48:01 【回复】
 回复52楼:所见略同! 不过综观整个评论区,估计能看懂的也没几个。所以,兄台要抱有被喷个天昏地暗的准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9楼]评论人:成熟社会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44:35 【回复】
 回复56楼:

队友不给力啊。确实需要好好提高一下。现在就来给你科普:SENSE THE TONE!
   
[68楼]评论人:独钓老翁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24:38 【回复】
 回复66楼:
明白人一个。
美帝的红脸白脸一起登场,好不热闹哈。
哈哈。
2  1 
[67楼]评论人:独钓老翁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23:32 【回复】
 回复9楼:
嗯?你今日为何如此鸡冻?莫非是中国国庆这段时间,让你憋闷得太久了?
同一段话到处贴,大有熊二和金三的疯范啊,老夫不扶墙就服你。
哈哈。。。
2  2 
[66楼]评论人:jjjohnson [♀☆别惹老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21:58 【回复】
打不过我们就要找一些走狗来传话,妄图想让我们自废武功。白猪狗脑被猪屁眼夹了,拉出来的公知还吃真香!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65楼]评论人:niuzaifei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18:34 【回复】
珍惜生命远离公知!就是一帮傻逼!
2  1 
[64楼]评论人:独钓老翁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14:32 【回复】
 回复61楼::
然也。
哈哈。
1  1 
[63楼]评论人:苏浩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09:52 【回复】
“受害者心态”本身没错,可以参考犹太人。

只是在砸别人的日本车前把自己的日本车藏匿起来,
更是在砸别人的日本车后自己去日本爆买。

这种心态就是我辈俗人望尘莫及了。
2  1 
[62楼]评论人:魏习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02:24 【回复】
 回复60楼::
谢谢!悉心接受新徽章。
2   
[61楼]评论人:人民领袖日人民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2:01:19 【回复】
 回复59楼:
任尔东南西北风,爱国老将自岿然不动。
4  3 
[60楼]评论人:人民领袖日人民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58:53 【回复】
 回复52楼:
你这哪里是捣浆糊,你这是高级公知!
不过要注意安全。呵呵呵。
2   
[59楼]评论人:独钓老翁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57:45 【回复】
呵呵,一个“红脸”的高级GL又来“苦口婆心”地说教中国了。
3  2 
[58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57:16 【回复】
 回复42楼::
我问过了,一个都没有。
该你说了。
1   
[57楼]评论人:人民领袖日人民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56:19 【回复】
 回复49楼:
啃腚是中国啦,什么都和国际接轨,除了世界领先的人民民主专政。
2   
[56楼]评论人:人民领袖日人民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54:08 【回复】
 回复45楼:
你这是让包子蒂学军国主义还是纳粹?
二战的结果是真正强大的凝聚力日本和德国赢了没有真正强大的凝聚力的美国?
我一个初二博士,文化低,你给我科普科普吧。
3  2 
[55楼]评论人:dudulac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54:02 【回复】
软硬兼施的告诉中国你要跪下,你要站起来呵呵!可以,现在中国正在融入西方大国,学习假新闻、造谣、霸权、双标,(你)民(我)主,还有很多必须洗衣粉开战,FBI入侵,电话监听,慢慢学吧
3   
[54楼]评论人:Simmonsdr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49:49 【回复】
你就是当狗,别人要才行,有史以来当狗的哪有一个好下场的。别看香港叫的欢,狗终究是狗,10年后再看他们的下场
4  1 
[53楼]评论人:野火聊缘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46:49 【回复】
多出来走走看看 多接触接触各国的人 比整天纸上谈兵管用 爱国是自发式的
1   
[52楼]评论人:魏习加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38:50 【回复】
匆匆浏览了一遍。我不大喜欢这类整出一个思路之后再把历史往上套的文章。历史就是那样乱糟糟的一堆在那里,可有些愚蠢的人总想把历史打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不过文中的多数观点我赞同。
说起来,我大概也算是所谓“新天下观”的支持者。不仅是因为中华文化中“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天下为公”/“天下大同”/“求同存异”这些传统优秀价值观的感召力,也是因为中国施行的公有制有制度相结合以及精英集权政府总体上的进步性。经济水平上升,生活条件改善,社会整体稳定,国力增强,都是这些进步性的体现。不过这些进步性也不过才三四十年的历史,比起战后欧美史,比起工业革命之后的西方文明史,如果贸然断定中国道路就是人类新方向,我想只能说是“盲人摸象”/“管中窥豹”。中国道路还需要更长时间的验证,需要经历各种艰难险阻,需要承受各种考验。而西方文明依然是国力强盛,经济仍有活力,科技创新能力还很强,文化上的兼容并包博爱仁德依然广受尊崇。我前面提及的中华优秀文化精神,在西方文明里也不难找到一些对应物。许多西方人还在一些贫穷落后地区,在一些“专制独裁”地区或传教或做社工,付出汗水和血泪。这其中有一些认识上的差异,有一些偏见,也有一些利益掺杂,但无法完全否认许多西方人的“普世”理想。
反观中国,对于制度不自信,对于社会矛盾想掩盖,对于异见则“不讨论”或直接压制抓人,有意无意的鼓动一些民族情绪,人为阻断国内外的文化交流思想交流。
我认为,中国可以更自信,更开放,更好的约束和教育自己的国民,与西方文化界思想界多多交流,求同存异,共同为人类发展做出各自的,平等的贡献。我相信,在未来很长的时间内,合作多于竞争,和平多于战争,中国道路,与西方道路,可以平行前进,互相督促/激励/补充。前提是善加经营,好好培育。
我的浆糊捣得好吗?
18  3 
[51楼]评论人:轰轰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23:53 【回复】
 回复25楼::

何止这些,现在的所有人正在失去探寻真相的能力。这一点中国人站在最前列。
2  3 
[50楼]评论人:木法沙 [☆无极杀破狼☆]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09:56 【回复】
这就是中国威胁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49楼]评论人:gustav1984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01:37 【回复】
先别忘了现在哪个国家最拥抱全球化,最主动地与全世界打交道
19   
[48楼]评论人:studi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00:56 【回复】
文章作者国籍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7楼]评论人:又又一个笔名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50:26 【回复】
 回复37楼::
中国球迷在自由的抛弃NBA
11   
[46楼]评论人:山东快叔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47:46 【回复】
按照商君书反着来就行了,商君书的驭民五术是:愚民、弱民、疲民、辱民、贫民,看看现在的大华是不是这样的?方滨兴,毒疫苗,天价医疗,城管抢劫,六个钱包,想发扬战狼精神,反着商君书来就可以来,相对应的是:民智,民强,民力,民权,民富。再补充两点:秩序和讲道理。前一阵回国,除了群众们喜闻乐见的哄抢和插号之外,还有好多电摩逆行,当众碰瓷儿,真是感觉心里暖洋洋的,这些人,连道德规范和交规都不遵守,难道指望他们老老实实守法吗?再就是讲理,安妮法令(Statute of Anne)1709年颁布,1710年4月10日执行,然而到了今天,马化腾靠着抄袭起家,李彦宏靠着抄袭和告密赶走了谷歌,马云靠着抄袭和幕后大佬击败了亚马逊,真是呵呵啊,唯一不抄袭的就是茅台了,任凭国外芯片技术和光刻机再怎么发达,他们就是造不出茅台,何为自信?造出茅台就是自信
9  12 
[45楼]评论人:成熟社会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47:28 【回复】
 回复2楼:

这凝聚力很低了,必须继续提高凝聚力!真正强大的凝聚力比如日本偷袭珍珠港把半个美国太平洋舰队打沉。比如德国闪击波兰占领法国空袭不列颠闪击苏联。
2   
[44楼]评论人:zxc55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47:18 【回复】
中国人就是Hyena,中国人有Hyena的全部特征
2  2 
[43楼]评论人:深井冰幻哲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46:39 【回复】
先劝劝美国人放下冷战思维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42楼]评论人:entang1egeog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45:17 【回复】
 回复21楼::
你去自己问问不就知道了。我已经问过了。
  1 
[41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40:01 【回复】
 回复38楼:
什么才叫跪?维护皇帝老儿的太监叫那叫跪。
3  7 
[40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39:42 【回复】
 回复25楼:
我不认为这里的孩子毕业就能买房,不可能的,这里的学生毕业就有一屁股债学生贷款,但中国三线城市以上借钱上学的不多了。高中开车上学问题,不是没有车,是没有地儿。
你的观点只是从一个中国家长在外国的做法,实际上还是传统中国做法,你肯定像所有中国家长那样支付孩子大学学费,给孩子买买买,手里再囤几套房,孩子娶媳妇的时候一人分一套,哪怕你是在国外。
当然,如果考虑到稳定,出来的也不想回去,折腾不起。
3  5 
[39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39:02 【回复】
 回复36楼:
中国模仿他人不是逼迫的,谁逼迫中国球迷看NBA了?谁逼迫中国人学他人用电脑开汽车了?只有你逼迫人民,不让人民看不让人民当家作主而已
4  4 
[38楼]评论人:mrweida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38:18 【回复】
替作者翻译下:中国 你还是跪着的为好 跪着最多挨几个嘴巴 站起来就亡国了

“中国理性地看待世界,需要从根本上克治革命时代遗留下来的敌我思维,不再将那种中国崛起、对手败落的二元思维作为审视世界的思维先定模式。”

2b作者,你先用这观点把川黄毛说服了再来教训中国!
23  5 
[37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37:18 【回复】
 回复31楼:
中国的NBA迷们在问接下来转播啥球?
5  3 
[36楼]评论人:divingsnak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36:14 【回复】
洋洋洒洒一大篇,中心意思就一点
遵循现代国家的规矩(也就是按照西方定义发展),不然就是错的

不想一下,做跟班可以,做领头羊是不行的。每个领头羊都有自己的模式

中国有能力发展新的文明模式,逼迫中国模仿他人就是扼杀地球文明
27  2 
[35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36:13 【回复】
 回复17楼:
日本人才不管你骂不骂靖国神社 有那个公司因为反对参拜靖国神社 然后被日本封杀的?呵呵
5  2 
[34楼]评论人:午哥牧人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35:23 【回复】
实在太长,上班没法读完。 其实中国一直在忍辱负重,什么战狼,什么悲情,中国已经很克制了。西方国家绝不是什么大善人,他们一直是弱肉强食,从没有改变。

不要装好人,就像被强奸了,还要保持宽容,和气,不要悲情? 都是夸夸其谈,政治正确而已。
29  3 
[33楼]评论人:44776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34:52 【回复】
現在最好的方法說是轉移老百姓要吃豬肉的注意力!
5  2 
[32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30:05 【回复】
 回复20楼:
那川普为什么学习进平?他是不是想独裁?建立中国模式?他放弃民主了吗?
1   
[31楼]评论人:又又一个笔名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9:20 【回复】
中国禁NBA很自由啊。就算是损失钱也是美国人损失,精神美国人玻璃心啥?
5  1 
[30楼]评论人:YouWire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8:59 【回复】
太长, 没读。

经过百年沧桑,几十年卧薪尝胆, 现在的中国需要做的是展示实力, 针锋相对,以牙还牙, 以眼还眼, 方能取得长治久安。 可参考汉朝初年历史。
4  2 
[29楼]评论人:jojo1234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7:55 【回复】
又臭又长的文章。
17  3 
[28楼]评论人:人生也无涯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6:43 【回复】
其他国家越不想你做的、可以让国家强大凝聚的事,你去做就对了。强者才有尊严,这是历史的教训。人会骗你,历史教训不会骗你。
13  4 
[27楼]评论人:shnxnjx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6:39 【回复】
美国应该先放弃霸权心态和双重标准.
11  1 
[26楼]评论人:看看妞败败火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5:01 【回复】
整篇文章套到其他国家也没问题, 比如美国强大惯了, 现在稍有不如意, 美国再次伟大的口号响彻全国, 川普上台. 这难道不也是一种畸形心态吗? 所以, 不要用这种中国人应该怎样怎样的口吻来说事. 就一句话, 国与国之间, 只有强大才能得到尊重. 弱小的国家, 你有没有尊重其他国家, 有没有受害者心态, 有没有战狼式爱国, 都是案板上的鱼肉, 人家想怎样你就怎样你. 全世界的华人都需要一个强大稳定的中国. 不信你设想一下中国被搞得四分五裂, 国力孱弱试试, 你是否还能得到应有的尊重.千万别把国与国的交往跟人与人的交往等同起来, 人头上还有政府和法律, 国家头上可什么都没有. 你说联合国? 国际舆论? 呵呵,你要是这么天真, 那当我是放屁好了.
27  3 
[25楼]评论人:一分为二好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4:55 【回复】
认为中国已经比美国先进很多的人,在来过美国的国人中比较普遍了。

三个月前,遇到一个朋友的孩子。交谈中:

他问我:叔叔,为什么当初毕业没回国?
答:因为孩子中文回国没法适应学校的竞争。
问:相对国内生活比美国这么大的优势,让孩子学习上辛苦点,还是值。

这句话让我脑子立即挡机,因为他来美两年了,对中美都有所了解。花了几秒恢复思考能力后:
我问:你毕业回国,马上能自己买房吗?
他答:我家那是二线城市,没有父母的大力支持,不可能。
问:你上高中时,你自己或你父母给你买车了吗?
答:高中买车没必要,再说,也没停车位。
我说:这些在美国普通家庭,是正常现象。

其实,中国和美国生活,各有各的优势。而且,在美国生活的最大感触,并不是车和房。而是,孩子教育不仅仅是孩子轻松,更是当家长的轻松。另外,应付上司同事要简单一些。
26  6 
[24楼]评论人:测试有效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4:33 【回复】
莫雷发帖后 本可以由民间邀请莫雷去香港参观感受一下暴动者的所作所为 让他明白他支持的人在以民主自由之名行暴力犯奸之事 从而解决问题

爱国情绪固然重要 解决问题的方式却可以更巧妙 可惜现在事情以及被两方推向极端对立了
1  6 
[23楼]评论人:板筋 [品衔R2☆]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3:31 【回复】
这头脑风暴,一看就是吃多了撑的
2  1 
[22楼]评论人:Hegal.zhang [♂☆姜栋元☆♂]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3:04 【回复】
主要是包子独裁名不正言不顺心虚只好靠爱国做遮羞布
4  2 
[21楼]评论人:tuitui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2:16 【回复】
 回复9楼:
我就不问哪些支持那些打砸烧的了。
你说说美国的芯片制造商哪个跳出来说支持香港抗议的了。
10  1 
[20楼]评论人:minminlou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1:59 【回复】
中国应告别“受害者心态“与“战狼式”爱国

只要习万岁强行在位一天,就不可能告别“受害者心态“与“战狼式”爱国模式。
原因就是包子心里没底,心虚呀!你们未试过心虚,又怎么能体会到包子内心充满做贼心虚的那种苦呀…!
14  20 
[19楼]评论人:yeyu [♂★★★水泊の凯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21:51 【回复】
 回复18楼:
你说的对,所有国家都这样,弱国无外交
5   
[18楼]评论人:至善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17:01 【回复】
那個國家都戰狼式愛國,問題是別人理不理他而已。沒實力,談個球,有實力,發個球!
9  3 
[17楼]评论人:yeyu [♂★★★水泊の凯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16:09 【回复】
这就跟日本不让骂靖国神社,韩国不让否认慰安妇,台湾不敢听台湾省一样。
5  1 
[16楼]评论人:bpeng2000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15:55 【回复】
胡说八道
1  4 
[15楼]评论人:numen_007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15:42 【回复】
呵呵 美狗在自打脸的事实那里从来不说话 还有脸说 你要白猪停止虚伪的双标 中国人自然不会所谓的战狼式爱国 美狗到现在还自欺欺人觉得骂你们的是五毛? 大部分看你们恶心是因为你们虚伪双标
24  6 
[14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12:30 【回复】
 回复10楼:
早就授权五毛开始吹当老大了 实际上很多国家都能卡中国技术脖子
14  11 
[13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11:03 【回复】
可是中国又没有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科学技术 都是欧美出了啥跟进啥 跟全欧美大规模争斗 怎么斗 呵呵
16  23 
[12楼]评论人:killer5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10:36 【回复】
楼下这个傻逼,你说尼哥试一试?这是不是美国文化缺陷?
5  3 
[11楼]评论人:月下偷心人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9:52 【回复】
看了詳細的鴉片戰爭故事,感覺清朝這幫人就是欠揍,英國出兵也沒什麽不對的,
5  7 
[10楼]评论人:洪博培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9:18 【回复】
说个屁,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世界法则即丛林法则。现在美国最强大拳头最大,所以美国说得话就是法则。中国从来没说过要将美国取而代之,从没想过当世界老大,所以美国永远都是老大。
3  7 
[9楼]评论人:entang1egeogeo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9:12 【回复】
自以为现在世界第一了?彻底把先辈们提出的“求同存异”的方针抛在脑后了?少数极端分子和玻璃心,绑架了全体中国人,硬生生的自己把自己孤立了。

五毛狗,你们要是真有骨气,就不要用装有美国芯片的手机和计算机。你不是要抵制美国的NBA吗,为啥不连美国的CPU也一起抵制了啊?你去问问那些美国的芯片制造商,有哪个不支持香港民众的?你要是真的信你自己那套狗屁理论,你连上网都上不了。

我本人并不支持香港暴乱,但是我不想让一帮极端的SB把我代表了。。。
37  34 
[8楼]评论人:greentee [★品衔R6★]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7:19 【回复】
这倒也不是中国人才有的问题,而是整个东亚的文化缺陷。

在东亚,任何涉及阴暗面的地方,哪怕是善意的提醒,也会被认为是针对个人乃至针对整个民族。所以东亚养成了一种非常奇怪的习俗,如果非要提及不好的东西,要万分委婉转弯抹角的暗示,而且最好是私下提及,因为在公开场合也会被认为是让对方难堪。

可以说,在东亚,根本就不存在有效的方式来批评或者劝谏,因为任何提及不好地方的言论都会被认为是在找碴。

韩国一提及慰安妇,哪怕这是事实,日本就制裁韩国,完全无法正常沟通。习近平登基后,整个官媒更是不可理喻,任何批评都被认为是反华。
23  25 
[7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4:37 【回复】
'理性的中国世界观,把中国自己看做是万国之一国,把万国视 为与己平等的国度'
等于政治正确,说了等于没说。
16   
[6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3:32 【回复】
FB非官媒作为一个信号,已经初见端倪。
3  1 
[5楼]评论人:software_young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2:12 【回复】
全是屁话,真正的列强之间没有信任可言,只有争斗才能生存,否则就是前苏联的下场!
40  7 
[4楼]评论人:不许汪汪 [☆品衔R4☆]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2:09 【回复】
三个字概括: 玻璃心
13  17 
[3楼]评论人:你信不 [★弯弓射沙雕★]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2:04 【回复】
美国在川普领导下战熊,看谁谁哪儿哪儿都是间谍,闭关锁国,退出全球化,美国的自信与立国之本已经渐渐动摇,讲真,作为一个感性的人,会觉着一种文明的没落也是很悲伤😭。
16  4 
[2楼]评论人:Picha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1:38 【回复】
这是当今中国最为有效和可行的增强民族凝聚力的方法。很多人只会bb却提不出更好的方法。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6  1 
[1楼]评论人:swan1986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9:59:00 【回复】
说个毛
35  2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中国应告别“受害者心态“与“战狼式”爱国(组图)
本页热评: 5评论人:software_young 评论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0:02:12 40赞 7踩    》》》查看5楼点评详情
全是屁话,真正的列强之间没有信任可言,只有争斗才能生存,否则就是前苏联的下场!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