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52楼]评论人:lubolong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5:52:54 【回复】
不预设立场就是承认对于这些地区是否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存在争议的,而他们公民力量对于这个争议没有立场,这就是分裂主义的话术。就好像韩国说:对于钓鱼岛是否属于中国和日本,我们韩国是没有预设立场的。这不就是分裂吗。触犯反国家分裂法了已经。
1   
[51楼]评论人:lubolong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5:51:57 【回复】
 回复16楼:
不预设立场就是承认对于这些地区是否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存在争议的,而他们公民力量对于这个争议没有立场,这就是分裂主义的话术。就好像韩国说:对于钓鱼岛是否属于中国和日本,我们韩国是没有立场的。触犯反国家分裂法了已经。
1   
[50楼]评论人:lubolong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5:50:38 【回复】
 回复44楼:
不预设立场就是承认对于这些地区是否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存在争议的,而他们公民力量对于这个争议没有立场,这就是分裂主义的话术。就好像韩国说:对于钓鱼岛是否属于中国和日本,我们韩国是没有立场的。触犯反国家分裂法了已经。
1   
[49楼]评论人:lubolong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5:46:44 【回复】
已经触犯反国家分裂法了,不预设立场的意思就是说对于未来这些地区可否独立是争议,而这个香港公民力量是承认有争议而自己没有态度。这些地区是中国的领土,是一个中国范畴内的,这里的一个中国指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发表这个“不预设立场”表态的香港公民力量的杨建利的意思是对于这些地区属于“一个中国”是有争议的,而他所代表的群体是没有态度的。这就是分裂。
1   
[48楼]评论人:勿轮回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5:43:26 【回复】
傻缺脑残
1   
[47楼]评论人:somesnak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4:48:32 【回复】
美国之音连记者都没有怎么会算媒体,就是编新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6楼]评论人:pans000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4:37:08 【回复】
说了多少遍了,美国之音不是媒体,是美国政府对外设立和资助的国有非军事国际广播宣传机构,不能向美国国内播送。养了一大批反中分子来造谣抹黑事实。
3   
[45楼]评论人:小便仔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4:16:37 【回复】
应该把NED定性为恐怖组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4楼]评论人:dingdang99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4:14:19 【回复】
"公民力量"谎言
2   
[43楼]评论人:我的张停版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2:51:29 【回复】
啥人权团体?这么模糊,是美国的人权团体吧?
2   
[42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2:27:58 【回复】
这招好,直接寄材料啊,爱信不信,可以自己去调查啊,查出来就是自己的东西,然后公布出来,就是“独家”,肯定名声大噪。中宣部还是有人才得啊
1  1 
[41楼]评论人:hyz000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1:52:56 【回复】
爱国很好,不要带脏话,学会讲道理摆事实,人民心里都是清楚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40楼]评论人:新天方夜谭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1:18:03 【回复】
霉国至阴中文版就是给胎毒,港毒,狗粮等分离势力看的,给它门打鸡血
3  1 
[39楼]评论人:悉尼唐人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1:05:16 【回复】
三十年前听美国之音,半信半疑,现在再听,真想骂几句,但美國之音比法广,德国之声好点,哪两货,就是臭。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8楼]评论人:cliff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0:50:19 【回复】
美音要是断粮了,会怎么样?
2   
[37楼]评论人:催你明白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0:34:35 【回复】
脱掉口罩眼罩头盔才谈和理非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36楼]评论人:冷眼看西方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0:12:52 【回复】
不是人权团体,而且Fbi下层组织,做婊子立牌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5楼]评论人:塞外翁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0:10:32 【回复】
美國之音就是謠言基地和美國政府一樣的流氓
2   
[34楼]评论人:0ops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0:09:21 【回复】
 回复18楼:那你还赖在美国?自杀的方法有很多种,你这种太痛苦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3楼]评论人:www123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0:05:08 【回复】
人权?印度人权问题怎么不说事?因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2楼]评论人:人生也无涯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43:58 【回复】
人权团体?阿拉伯世界那么多的无人权问题,那些垃圾团体谁敢崩句屁话,还不是怕被杀上门来?觉得中国人好欺负,就人模狗样地装正义,标准的种族主义者!!
5   
[31楼]评论人:不厌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43:23 【回复】
就该把暴力及时压制,
留下和平示威的慢慢对话,
也不用啥致信国际媒体,
让他们说去。
学学黄毛,
就一句“假新闻”,
真牛逼就不用多说。
还不是留着浑水好摸鱼……
结果摸鱼的太多了不是?
2  2 
[30楼]评论人:真人123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42:30 【回复】
 回复29楼:
可是很多人白痴到只相信VOA,BBC和德国之声的故事呢!
4  3 
[29楼]评论人:吹牛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38:42 【回复】
没什么卵用,人家还没有白痴到相信人民日报的水平,
,,
8  4 
[28楼]评论人:未归游子1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37:31 【回复】
什么人权团体,就是支持港独恐怖暴乱分子的黑手,还有就是间谍组织,他们在中国的领土上支持恐怖分子搞暴乱,这些组织为啥不去魁北克,不去苏格兰,不去加泰隆尼亚搞呢?典型的间谍,在中国搞颠覆政权,制造恐怖暴乱,还人权团体,民主组织,都是反华的邪恶组织。
3  1 
[27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35:36 【回复】
 回复6楼:
眼瞎心偏如此也是难为你了
1  2 
[26楼]评论人:Xmaniac [★资深剃毛队员★]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30:20 【回复】
真个是"温恭婊"!写信?

就直接说反华狗媒都报道偏颇,假新闻在破坏中国人权,关闭在华公司,不给签证,全部赶走!

不过,呵呵,有这胆量?
1   
[25楼]评论人:vesucks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26:44 【回复】
Don't even bother explaining.
   
[24楼]评论人:独钓老翁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25:40 【回复】
NED就是CIA的白手套啦,天下尽人皆知。
当初就是因为CIA的名声臭大街,才攒了一个NED站前面掩护。
CIA是什么鸟东西,之音没数吗?
呵呵。
3  1 
[23楼]评论人:Sebastiancz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11:36 【回复】
现在中国内有群众期待 外有米国威胁,而且政权在人民手中,国家才能奋力迅速发展。万一哪天要是狗粮当了道,米国傀儡代言政府上台的话,那肯定是可劲的干讨好美国的卖国事,加上美国的支持会肆无忌惮的搞腐败。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2 
[22楼]评论人:Alf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04:08 【回复】
 回复6楼:
呵呵 这背后要不是西方国家资助的抹黑,你老婆的逼算是被嘉翰林业给白操了 LOL
3   
[21楼]评论人:elseye [★凡神不看回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3:01:30 【回复】
 回复19楼:
行了,别玩文字游戏了,谁tm阻碍社会正常秩序,阻碍老百姓正常生活,谁就是垃圾,管tm你打着什么招牌,民主自由不是给你们这帮乱用的人糟蹋的!
19  1 
[20楼]评论人:elseye [★凡神不看回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59:26 【回复】
人权组织就是个p,我是一步步从向往人权到厌恶人权,人权没有错,错就错在一群sb以为自己的私权就是人权,操,就凭这个,我也不把你们当人看!
40  2 
[19楼]评论人:花狸子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57:11 【回复】
 回复16楼:
分裂组织这个词组能看懂,反华没看懂。反谁算反华?反独裁算反华吗?请把话说清楚。
4  3 
[18楼]评论人:林前雄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57:10 【回复】
中国做任何一个事情在国际都是错?美国如果这样暴乱早就枪杀完成了!身在美国才知道美国的坏处,还是大大的的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 
[17楼]评论人:林前雄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55:40 【回复】
中国做任何一个事情在国际都是错?美国如果这样暴乱早就枪杀完成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  1 
[16楼]评论人:Sebastiancz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54:06 【回复】
文汇报称,公民力量由据信是台湾间谍的杨建利创办,该“研习营”每年邀请“反华和分裂主义”组织研习如何抗衡中国。 我记得菜英文刚说不挑衅大陆? 这不是挑衅?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1 
[15楼]评论人:花狸子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53:12 【回复】
这叫报告?运动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不提?还有什么可信性?哈哈哈
3   
[14楼]评论人:发帖拿钱可耻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48:59 【回复】
 回复2楼:
你这个臭五毛,又换马甲了?还是满嘴喷粪!
2  5 
[13楼]评论人:zxc555zxc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46:26 【回复】
为何不再美国搞,跑到中国底盘来搞,就是搞破坏!
9   
[12楼]评论人:我是胖子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45:44 【回复】
轮子都是臭狗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1楼]评论人:mrweida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41:40 【回复】
“而且每次在研习营上我们都有一个内容,那就是非暴力抗争的训练”

哦,原来真的是经过组织训练的。至于训练内容是什么,大众没机会参加,你说非暴力就是非暴力吧。
9   
[10楼]评论人:jing0002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40:15 【回复】
关键的是要民主要人权,应该先获取民心啊,打着美国国旗、英国国旗,喊着香港独立的口号,这不就SB了么。中央政府不能对任何民主要求进行镇压,但是完全可以对主权要求进行合法清算。所以以前长者说的“Too young too simple”多么先见啊。
12   
[9楼]评论人:Reybanpac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39:20 【回复】
美国人先发制人,共产党步步为营。
斗争是永远存在的,不斗,如何成为领导世界的力量?
不但要斗,还要赢。古训,以史为鉴!局势不失控,而在中国掌握之中,这已经是优势了。
美国必败,中国必赢。
15  1 
[8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35:16 【回复】
不预设立场?哪要这些研讨会的目的何在? 自欺欺人: 挑动年青人分裂!
民(主: 允许各方面的论,而不只是听左逼一面之词。
1  1 
[7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34:08 【回复】
不预设立场?哪要这些研讨会的目的何在? 自欺欺人: 挑动年青人分裂!
民主: 允许各方面的言论,而不只是听左逼一面之词。
1  1 
[6楼]评论人:intuition123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30:16 【回复】
本来就是一个关于逃犯的管理条例,香港人或者西方人,能有多少人愿意帮忙支持逃犯,对抗中国?

可是,愚蠢的中国政府和五毛,轻松把事件引向反美反西方,反民主,反人权,反西方价值观

- 然后,如愿以偿把事件变成中国和西方的对抗
7  19 
[5楼]评论人:真是太烦人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30:16 【回复】
不预设立场?哪要这些研讨会的目的何在? 自欺欺人:挑动青年人分裂!
17  1 
[4楼]评论人:智者不惑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27:34 【回复】
傻逼港独的一小撮人 被别人利用了还手舞足蹈
20  2 
[3楼]评论人:YouWire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25:34 【回复】
又是"公民力量", 这是什么东西? 是那些犬类组成的?
29  1 
[2楼]评论人:glendu1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23:29 【回复】
美媒:中国就香港示威致信国际媒体 人权团体驳斥---人权团体支持暴徒「狗屎蠅】們影響廣大香港人的出行,工等基本人權?這尼瑪的也太諷刺了!
29  3 
[1楼]评论人:jiaming [★星光依然灿烂★]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22:03 【回复】
港独除了胡说就是造谣。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4  9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美媒:中国就香港示威致信国际媒体 人权团体驳斥(图)
本页热评: 1评论人:jiaming 评论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22:22:03 84赞 9踩    》》》查看1楼点评详情
港独除了胡说就是造谣。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