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09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22:35:33 【回复】
连入境选项都只有,Hong Kong,China.吧
   
[108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22:33:20 【回复】
最主要的是废青也没有国啊
   
[107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22:31:08 【回复】
91楼承认香港属于国内 还是可取的
   
[106楼]评论人:modo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12:28:53 【回复】
 回复101楼::
那是一种鄙视暴发户的心态,其实都不好,但也在所难免,看度,要有个度。
   
[105楼]评论人:modo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12:27:51 【回复】
 回复70楼::
因为发达如香港,也很容易民粹化了,如果不限制没有墙,中国被煽动民粹,就可怕太多了。
1   
[104楼]评论人:cranberry [★光明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11:23:33 【回复】
 回复60楼::
哥们,跟你打个招呼,请别介意我转发你的这个评论,谢谢
   
[103楼]评论人:PandaZ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10:14:19 【回复】
Get the hell out of the civilizations!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2楼]评论人:我是胖子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8:38:31 【回复】
港🐶好好笑,又举美国旗又举英国旗,现在又唱加拿大国歌,他妈的三姓家奴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01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8:08:32 【回复】
 回复2楼:在加国言论自由,当然要充分利用喽,你在吃酸葡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0楼]评论人:going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8:07:19 【回复】
 回复37楼:纠正一点在九十年代港台比上海人有钱的时候上海人对所谓到上海有钱但做事小家巴气的港台人也是看不起的所以就有了港巴子和台巴子的尊称这种歧视和钱没关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99楼]评论人:悉尼唐人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8:06:29 【回复】
 回复92楼:你的普世价值是什么?是打警察?是用你所讲的观星笔照人的眼睛?是满街施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8楼]评论人:haose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8:05:33 【回复】
民主国家不一定富强,富强国家大多民主,先富强人民素质上来了民主自然就来了,先民主国穷人民素质没上来,还是乱民主国家依然积弱。
1   
[97楼]评论人:haose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8:03:13 【回复】
其实香港人笨在没有一个领导人让大陆人完完全全明白他们的诉求是有利于所有人的还是只有利于香港人的,如果能让所有人明白是有利于所有人的,那自然不会导致盲目对抗。
   
[96楼]评论人:悉尼唐人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7:57:58 【回复】
 回复82楼:追求民主沒有错,你们错就错在 扛着英,美国旗,行着暴力,分裂國家,搞乱香港,民主只是你们的外衣。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5楼]评论人:悉尼唐人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7:51:32 【回复】
 回复91楼:告诉我,你是否中国人,敢骂自己袓宗,小心你的袓宗教训你这 不孝子孫。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4楼]评论人:悉尼唐人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7:50:10 【回复】
 回复92楼:告诉我,你是否中国人,敢骂自己袓宗,小心你的袓宗教训你这 不孝子孫。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93楼]评论人:悉尼唐人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7:47:21 【回复】
 回复2楼:支持中国留学生的反暴力,反港独的爱国行为,仼何支持香港暴行的应视为暴力的帮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92楼]评论人:手术刀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7:40:50 【回复】
你丫的也就在自由世界游行示威,回去试试,看会有啥后果,一帮脑残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所反对的东西的优越性和正确性
1  1 
[91楼]评论人:什么人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7:31:33 【回复】
垃圾中国人太多了,既然不接受普世价值为什么要死皮赖脸地要呆在文明国家?滚回中国吧!
2  3 
[90楼]评论人:名刀夜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7:10:54 【回复】
丢人丢到国外了,自己家的事跑国外护什么国唱什么歌啊,难道要让老外给你们做主?怎么没看见有人在国内护国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89楼]评论人:jing0002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7:03:37 【回复】
 回复2楼::
酸溜溜。。。。
1  1 
[88楼]评论人:为祖国的进步自豪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4:54:13 【回复】
看看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叙利亚,他们都被西方国家民主了;结果呢!老百姓今天能活着,明天都不一定活着;这就是所谓的自由、民主吗?占领华尔街的时候,美国警察怎么不对老百姓讲民主;英国暴乱的时候,英国警察怎么不对老百姓讲民主;法国的黄背心运动,也没有看到法国警察对人人民将民主;西方的民主真是可耻!
13  1 
[87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4:27:01 【回复】
警察都说没人受伤了,这些港疝尽然说“被袭击了”,还真是一群“说谎成性”的垃圾,就像那个土澳女废材突然“摔倒”,堪称“经典假摔”。
5   
[86楼]评论人:1338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4:13:34 【回复】
 回复13楼:
赞!!
   
[85楼]评论人:哈巴狗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4:10:41 【回复】
都愤怒了,习主席就成全大家进去开枪吧,这样全世界中国人的愤怒可以爆发一下舒服舒服的了
1  1 
[84楼]评论人:哈巴狗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4:09:44 【回复】
都愤怒了,习主席就成全大家进去开枪吧,这样全世界中国人的愤怒可以爆发一下舒服舒服的了
  1 
[83楼]评论人:yyll123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4:03:09 【回复】
要搞香港唱加拿大国歌,这疯了吗?
2   
[82楼]评论人:燕超尘 [★神笔雪羊★]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3:42:37 【回复】
反送中的人如果没有什么动作好好游行的话,他们就达不到目的,所以他们只能挑衅别的香港市民,给别的香港市民带来比如出行上的不便等暴力行为。但是一旦出现了这种行为,势必会引起其他香港人的不满,这样就会出现反对他们的人群,反对他们的人的心声也是民意。以国际社会的舆论惯例来看,香港警察不到万不得已是没有办法开真枪的,中国的部队更不能介入,香港人如果不想每天生活在这种乱糟糟的环境里,就只能自己发声
2   
[81楼]评论人:zzzzz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3:41:21 【回复】
 回复60楼::
我怎么记得你的主子49年以前,在土匪窝的新华日报里大谈民主的追求和重要性呢?
2  2 
[80楼]评论人:母猪的产后饲养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3:19:14 【回复】
不能当汉奸!!!卖国求荣在不经意间已经发生了!!!
1  1 
[79楼]评论人:weiss_aya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3:16:42 【回复】
 回复2楼::
你没有注意到一件事吗?加拿大警方就在现场,如果留学生的行为是违法的,难道是加拿大警方在放任眼皮底下的违法行为?
2   
[78楼]评论人:放下屠刀 [★★立D成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3:06:47 【回复】
 回复2楼::
上海人爱上海,就不能去北京工作生活吗?在北京工作生活,就没有权利继续爱自己的家乡吗?
女孩子爱父母,就不能结婚成立新的家庭吗?成立新的家庭就不可以爱自己的父母了吗?
4  2 
[77楼]评论人:未归游子1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2:49:44 【回复】
多伦多的港独分子会遭报应的,死全家,灾难临头,等着瞧!
4  2 
[76楼]评论人:党中央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2:45:33 【回复】
 回复20楼:
你脑子是被谁洗的,小时候共产党没洗洗你的?如果洗了,你还没洗干净?出来被民主的国民党洗过?
1   
[75楼]评论人:西安以东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2:44:53 【回复】
上街走两步可以,别跟国安球迷似的,拿着绿激光笔照警察眼睛
   
[74楼]评论人:十八代祖宗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2:39:19 【回复】
 回复2楼:干你妈逼干的再爽 你妈逼再紧 也要扒出来歇一会再干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73楼]评论人:Robbins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2:28:57 【回复】
 回复2楼::
tmd 你这样的人才是人渣啊,有文化吗,走狗东西
2  1 
[72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2:02:58 【回复】
动手就抓 要玩别出来丢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1楼]评论人:还得说几句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1:52:12 【回复】
讲个笑话:香港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1 
[70楼]评论人:群X乱舞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1:49:35 【回复】
 回复4楼:那他们肯定更爱新的国家……二战的时候意大利裔的美国人还是去打轴心国啊,没说飞回意大利跟盟军干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69楼]评论人:群X乱舞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1:47:19 【回复】
 回复56楼:关键是大批有生力量被墙了啊……显得他们人多势众,没有墙,形式绝对马上逆转……为什么要墙,好气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8楼]评论人:goodboy22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1:29:14 【回复】
 回复2楼::
傻逼逻辑。土鳖
1   
[67楼]评论人:c2950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1:11:25 【回复】
 回复2楼::
老子该交的税交,尽该尽的义务,遵守做人的准则,懂得礼义廉耻,你他妈是谁啊,闭上你的屁眼,没脸皮的东西
4  1 
[66楼]评论人:libogoood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1:02:24 【回复】
 回复20楼:
洗脑教育还教育出你这样的狗了吗,你容许不同意见者发声了吗。尝试过自由民族的香港人?他们的自由和民主正是中国政府给的好吗,连最高法院的法官都是外籍法官。到底谁才是社会的下一个形态谁能说清楚,你就已经盖棺定论了?历史的无知者,和政治的低能者,心被利益蒙蔽了,说什么都没用。脑残狗粮
12  1 
[65楼]评论人:okramle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50:47 【回复】
\"我们所想要的是‘一个中国’。任何事情都可以谈,但是我们要的是一个和平的对话\",貌似是香港政府一开始不愿意谈先斩后奏才导致现在这个局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5 
[64楼]评论人:我爱北京的秋天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43:58 【回复】
港独有本事就来温哥华闹。
10   
[63楼]评论人:brucegao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40:46 【回复】
 回复2楼::
cnmlb 我们想在哪里就在哪里,现在中国强大了 凭什么说这土地就是白人的
5  2 
[62楼]评论人:wangguotong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39:35 【回复】
"Gloria Fung还声称,在两派人士冲突的时候,集会的组织者和一些义工遭到了对方的“攻击”。然而多伦多警队则表示,在整个事件中没有任何人受伤。" 集会组织者是什么人?一个卑鄙的造谣和骗子罢了!
12  1 
[61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32:28 【回复】
50楼 所以你也支持那些没获批出来游行的废青要被递解出境咯 这点我支持 而且这也是他们最想的 不然怎么拿政治庇护
3   
[60楼]评论人:笑枫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27:22 【回复】
按世界银行及IMF的统计,1980年中国人均收入是印度的75%,40年不到,2018年中国人均收入已接近世界最大民主国印度的5倍!菲律宾是前美国殖民地,各种政治制度照抄美国,但仍是世界最贫穷国家之一,毒品泛滥、民不聊生!就过去40年的世界发展历史而言,中国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国家,没有之一,80%所谓民主国远远落后于中国。二战后只有部分亚洲四小龙凭借先(专制)发展、后民主成功转型,先民主、后发展的没有一个成功的。在落后国家、落后民族中先民主,哪怕美国一样的选举、三权分立等制度照搬,由于人的物质条件、民主素养、文化传承、道德素质制约,往往会陷入内部混乱和暴民做主,永远断送成为先进国家的大好前程!贫穷积弱,任人宰割的中国是美国的最大心愿,美国就可以凭借最好的环境继续吸纳中国最好的人才、最好的技术和最多的资本,然后继续转化为美国最好的环境,继续这种循环(而现在这种循环正在被打破,所以美国很着急)。
中国苦难时间太长,历史包袱太重,目前还有这样和那样的问题,我们的共产党就像小学生,正在不断学习与进步,这个过程中有贪官,我们不是在抓了吗?!哪个国家没有?西方民主用了2百多年才走到现在这样,中国才解放多少年?我们也讨厌四人帮的时代和以前贪官横行的时代(香港以前也一样)!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从发展结果上看,土共就是能创造和平发展环境,领导中国远远甩掉所谓众多民主国。当今世界,先进即正义,强权即公理,再怎么自由民主,都不如埋头实干,尽快变的先进,变的强大来的实在、有用!先实现先进,才有民主自由的基础,本末倒置,必然自毁前程!
82  11 
[59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26:12 【回复】
因为脸书本来就是美国党媒嘛 听着好耳熟哦 原来废青当初也是这么说微信 微博的
3   
[58楼]评论人:Nelsonman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23:28 【回复】
港独来的留学生为什么要出国, 要拿PR 身份,在国外工作? 快回去游行当炮灰呀!
5  1 
[57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23:26 【回复】
媒还说没有暴力游行 没背后资助呢 只有忽悠的才信吧
5   
[56楼]评论人:modo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21:48 【回复】
 回复43楼:
我已经不用脸书了。。他们拉黑侮辱人,比留园厉害多了,留园还可以举报。脸书上根本没法讨论,举报了也没用,没人管,没法讲道理。所以干脆就不用了。
5   
[55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20:14 【回复】
   
[54楼]评论人:givetome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20:02 【回复】
CNMB
Gloria Fung还声称,在两派人士冲突的时候,集会的组织者和一些义工遭到了对方的“攻击”。然而多伦多警队则表示,在整个事件中没有任何人受伤。
10   
[53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18:45 【回复】
底层不就是被所谓的精英忽悠了 精英都流了后路跑了
5   
[52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17:07 【回复】
呵呵 香港不批废青暴力游行还不是没作用 掩耳盗铃
4   
[51楼]评论人:inkfish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15:38 【回复】
 回复20楼:
洗脑就是洗的底层愚民 这是很有必要的。闹事的一般就是容易被洗脑的那帮人。真正明白事的精英层随便你怎么忽悠也不会被洗
4  1 
[50楼]评论人:myoyster [☆误捧一页书☆]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14:50 【回复】
 回复32楼:
違反遊行法妨礙合法遊行故意挑釁鬧事,拍照報警存證,再亂來遞解出境
-東施效顰-
  5 
[49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14:04 【回复】
废青们一直以为地球是平的 还以为自己看的的是圆的地球
5  1 
[48楼]评论人:modo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10:22 【回复】
 回复39楼:
在讨论中国政治的时候,是不能混淆不清的。这是个坑。你曾经不止一次攻击过中共官员的外籍亲属,现在这么多两边纠缠的,对事件无益,怎么能说正常,这些人可不是为了加拿大在唱加国歌的,其实这也是对加的不尊重。香港大量法官,公务员,本身就是多籍,这要换成中央政府,还了得。
3  1 
[47楼]评论人:kevund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10:00 【回复】
在媒体发达的今天 还想像六四那样 搅浑水 扰乱社会 不容易喽
1   
[46楼]评论人:numen_007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09:01 【回复】
 回复2楼::
逼养的杂碎 就许别人游行 人家就不可以?草泥马的狗叼逼养的下三滥 不为别的 就讨厌你这种双标狗
3  2 
[45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08:25 【回复】
36楼请回答啊
  1 
[44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07:10 【回复】
我只讲道理 从不带脏话 可以搜
   
[43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06:06 【回复】
好我在脸书一打简体字 就看到各种民主斗士满嘴喷脏话 好民主啊 原来民主才是最大的独裁 一点容不得其他声音
68  3 
[42楼]评论人:monkeyfan [☆骂神☆]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05:47 【回复】
 回复1楼:
什么贴狗粮都能抢到第一个发言

天天盯在电脑前,玩命刷新,复制粘贴发帖,一个帖子三分钱

不愧是美国的669啊 lol
4  1 
[41楼]评论人:modo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05:13 【回复】
 回复36楼:
完全不同。六四,无论是什么立场,对错与否,至少是为了中国,彼时的香港也是。现在,只是地域族群割裂的一个揭发。
21  1 
[40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04:31 【回复】
 回复36楼:
你说的是坦克为了保护学生不断闪避的那件事吗?你说的是香港人骂大陆人蝗虫,支那人的言行吗?你说的是在港铁一群香港学生围攻大陆母女的事吗?你说的是一群病态国人打着英美旗帜高呼民主独立的事吗?人身攻击,操你妈逼哈哈
74  3 
[39楼]评论人:zxcdfz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03:39 【回复】
 回复35楼:

因为有30万香港人也是加拿大人

而且在加拿大唱加拿大国歌很正常
1  6 
[38楼]评论人:laohu667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03:27 【回复】
在加拿大的香港华人,到这个时候再去游行挺示威学生,无异于给他们打强心针,难道让局势发展到有人流血才好吗?香港现在需要平息,这个Gloria Fung,不要再挑事了。
50  2 
[37楼]评论人:modo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02:55 【回复】
其实这是早晚的事,借这个契机揭开也好。

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其他地方,中国人/华人社区,早就被地域优越,歧视排外,政治对立,给割裂了。走到哪里,都有鄙视链,小圈子,互相不仅不来往,还敌视,甚至拆台。这完全是对中国文化,中国人经济地位,政治力量,只有坏处,没有好处的。但没办法,中国百年积贫积弱,历史包袱是沉重的(包含自身文化的包袱,被殖民压榨的包袱,以及最终导致的政治分裂的包袱)。

但这必须是要去克服的,是中国更好,更上层楼的必经路。透过这个事件,我们至少可以找到以下三个立足点:

第一,融合交流是必须的,割裂与仇视,对任何人没有好处。要把中国的市场做大,要让中文更加有影响力(直白一点,更加值钱值眼球),就必须融合交流。有矛盾是正常的,擦出火花更有价值。融合与交流,是繁荣的基础。

第二,不同的观点不是分裂,敌视与自我优越的理由。港台等先发的经济地位,造成的狭隘地域歧视与自我优越,已是长久以来的事实。而这,不是一个好的事实。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不难发现各大城市也开始有这个苗头,这是中国乡土文化的缺点,必须克服!中华的人文关怀,绝不能接受地域上的三六九等和你你我我,同胞之间应一视同仁。(比如,现代化的中国,不要说陆港台等不应刻意有差别,“土“,“洋“都理应慢慢回归中性,农业现代化之后,农村,乡下,绝不应该再被用来做贬义表述)

第三,不搞仇恨政治。不论对中国政治有何种看法,不煽动敌意,不向仇恨借力量,不搞分裂敌对。这是解决中国历史包袱成本最低,最优的办法。我们可以对各种观点,学说,都有包容心态。哪怕观点相左,不以对方为仇敌。抱着平和的心态,掌握妥协的艺术。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对个人生活,要追求幸福。对中国来说,要追求富强。让我们的文化繁盛,让中文传遍世界。对每一个可以熟练掌握中文的人来说,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互勉。
41   
[36楼]评论人:no1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8日 0:01:44 【回复】
1989 北京
2019 香港
只要亮出北京64期间坦克人,中共如何对待当时的学生
和现在的香港警察滥用暴力一类比
立马那群爱国婊就知道戳到中国的敏感词
然后就是高喊CNMB
人身攻击起来
5  17 
[35楼]评论人:柳下惠...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59:12 【回复】
sb唱加拿大国歌什么意思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0  2 
[34楼]评论人:aptx77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58:13 【回复】
 回复2楼::
因为你中国爸爸有钱啊,不行吗,你这个杂种为什么要出国,兜比脸干净你出国混个鸡巴啊你,说着中国话的狗杂种,丢人丢到国外
7  1 
[33楼]评论人:乱世淫僧 [御史大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57:33 【回复】
Fung的言论自由只限于港独集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1 
[32楼]评论人:YouWire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57:05 【回复】
加拿大也有国歌吗? 都忽略了, 真没机会听
2   
[31楼]评论人:R4zor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56:32 【回复】
 回复2楼: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  1 
[30楼]评论人:R4zor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54:32 【回复】
唱加拿大国歌的是真的傻逼,港独现在都这个智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5  1 
[29楼]评论人:my2006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53:43 【回复】
 回复2楼:你咋知道国内不准集会游行?造谣是很无耻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2 
[28楼]评论人:R4zor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53:07 【回复】
唱加拿大国歌的是真的傻逼,港独现在都这个智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  1 
[27楼]评论人:parrot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52:57 【回复】
港怂像老鼠一样,人人喊打

给多伦多哥们,点赞
35  4 
[26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47:41 【回复】
住在中国的土地上跪洋爹 也算醉了 接近百万人拿外国护照 好走不送
5  1 
[25楼]评论人:冰封彗星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46:11 【回复】
 回复20楼:在中国上过学的都知道 你大学毕业后还能记得政治上的什么吗? 爱党?跟本没有这种概念。对于共党的倾佩反而是近20年随着国力增强,民生改善,国民总体生活水平提高而产生的。 一个党好不好,你扯其他的都没用,看人民生活水平才行。 其他不适说,让10几亿人脱离贫困就是功德无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6  10 
[24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44:48 【回复】
呵呵 废青们有自己国土?
7  1 
[23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42:43 【回复】
民主国家的党派还不是为自己的金主洗地
8  1 
[22楼]评论人:lier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41:48 【回复】
中国大陆人,在自己的国土上像个孙子一样,微信上随便开个政治玩笑就有可能被查水表。在国外,却充分利用言论自由。有意思。我还以为他们不要言论自由。
7  17 
[21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41:03 【回复】
自由民主不就是西方洗脑的工具 而且还有废青信了 因为有钱收吗毕竟钱是老大
31  3 
[20楼]评论人:Bigdaddy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37:21 【回复】
 回复1楼:
共产党的功过是不能盖棺定论,但是你说共产党现在没有对国民洗脑,我只能说你放屁。
强制国民从小就必须爱国爱党,爱国就算了,凭什么必须爱党,他们一撮人统治绝大多数的人还要求你必须爱他,这是什么道理,不爱你就是反华,就是叛国。
尝试过自由民主的香港人认了你这套才是文明的倒退。
18  35 
[19楼]评论人:OZJOE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35:51 【回复】
妈的,做狗做出优越感了!跑外国告状是最没骨气的,给你这类人独立也就是换个洋爹来抽插罢了。
33  1 
[18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33:33 【回复】
 回复14楼:
看的多了就知道谁是傻逼,民主,屁
3   
[17楼]评论人:大鱼喝水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33:26 【回复】
 回复14楼:
看的多了就知道谁是傻逼,民主,屁
5  1 
[16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31:17 【回复】
所谓民主斗士 美英爹还不敢认
5  1 
[15楼]评论人:zhucelebiming [★随意人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31:08 【回复】
这届孩子真心不错,说被洗脑了,在国外那么久,看的比很多洗盘子多多了,假如还没看清五千年的沉淀和两百年的运气,那真是其心可诛了。看到有人提到游行,游行真的是为社会做贡献吗?go get a real job才是吧!
29  2 
[14楼]评论人:静gege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30:56 【回复】
 回复2楼::
真是无知还口气大。中国人合理合法留学欧美,参加游行。你有什么权力赶别人。告诉你,我家族中有多人在美加定居或读书,上的名校。在多伦多大学读药剂学的侄女也参加了活动。我为她自豪。你才是个渣,废渣,污染环境!
40  4 
[13楼]评论人:文学城9号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30:43 【回复】
按世界银行及IMF的统计,1980年中国人均收入是印度的75%,40年不到,2018年中国人均收入已接近世界最大民主国印度的5倍!菲律宾是前美国殖民地,各种政治制度照抄美国,但仍是世界最贫穷国家之一,毒品泛滥、民不聊生!就过去40年的世界发展历史而言,中国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国家,没有之一,80%所谓民主国远远落后于中国。二战后只有部分亚洲四小龙凭借先(专制)发展、后民主成功转型,先民主、后发展的没有一个成功的。在落后国家、落后民族中先民主,哪怕美国一样的选举、三权分立等制度照搬,由于人的物质条件、民主素养、文化传承、道德素质制约,往往会陷入内部混乱和暴民做主,永远断送成为先进国家的大好前程!贫穷积弱,任人宰割的中国是美国的最大心愿,美国就可以凭借最好的环境继续吸纳中国最好的人才、最好的技术和最多的资本,然后继续转化为美国最好的环境,继续这种循环(而现在这种循环正在被打破,所以美国很着急)。
中国苦难时间太长,历史包袱太重,目前还有这样和那样的问题,我们也不喜欢共产党,甚至讨厌毛左!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从发展结果上看,土共就是能创造和平发展环境,领导中国远远甩掉所谓众多民主国。当今世界,先进即正义,强权即公理,再怎么自由民主,都不如埋头实干,尽快变的先进,变的强大来的实在、有用!先实现先进,才有民主自由的基础,本末倒置,必然自毁前程!
120  9 
[12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30:18 【回复】
东亚病夫没逃跑去跪外国人 反而那些带头蛊惑的所谓都是都逃到英美那跪着呢
23  5 
[11楼]评论人:bearxiong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27:19 【回复】
在共匪高压维稳,洗脑,教育下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东亚病夫,不仅是身体上,而且精神上,气质上,思维上,脑子里 。。。。
11  49 
[10楼]评论人:冰封彗星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26:24 【回复】
 回复2楼:没有留学生 少了那么大一块教育出口的收入 我怕你们加拿大政府第一个不同意吧 呵呵呵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9  4 
[9楼]评论人:带球下山 [★酒精管理局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26:13 【回复】
在加拿大拿着加拿大护照还说支持香港暴力游行 有本事回香港游暴力游行啊 带头都跑了 不就跑到英美加澳
46  5 
[8楼]评论人:jianxin17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25:23 【回复】
美国之阴那么关注香港干嘛
21  3 
[7楼]评论人:modo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24:41 【回复】
 回复1楼:
哥们写的太好了,道理清楚,逻辑清晰,赞一个!
42  2 
[6楼]评论人:cbs888 [♂★★★网络贵族★★★♂]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24:34 【回复】
   
[5楼]评论人:大学第十年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23:23 【回复】
别人是路过,又不是集会,你不满个啥。自己是过街老鼠,路过都要怼你
60  5 
[4楼]评论人:iecc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19:40 【回复】
 回复2楼:在新的国家也不一定就要恨祖国。比如你去跟美国的爱尔兰人,意大利人说:如果爱你的祖国那你就滚回去。看看会不会被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3  6 
[3楼]评论人:thunderboy23 [★☆北美第一屌丝☆★]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16:51 【回复】
港独在多伦多犹如过街老鼠
261  17 
[2楼]评论人:lywww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13:31 【回复】
中国来的留学生为什么要出国, 要拿PR 身份,在国外工作? 快回国当炮灰呀! 对了,国内不允许游行,只能到国外去游行! 一帮留学学渣!
65  316 
[1楼]评论人:leeeric2000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11:30 【回复】
大陆人,从文革后对于政治的敏感是空前绝后的。有一句话我可以这么说,我们这一代还有可能被洗脑(经常和父母聊政治历史的除外),但是父母那一代人,但凡是经历过文革的,是没有可能被任何政权和政治力量洗脑,那是绝对不会发生的。看过太多的斗争,看过太多人性的丑恶,看过太多的荒唐。他们经历过巨大的变化,整个社会从50年代的懵懂,70年代的狂乱,80年代的开放,90年代开始产生的巨大贫富差异,设想经历过那么多巨大人文社会变迁的人们如何会去相信任何形式上的东西。 6park.com

再者,从90年代初,大量的渠道可以观看境外媒体报道,网站,文章。我记得那会儿还小,小学还没上几年。每次家里亲戚朋友饭局,都会大谈特谈国家政治。大多数围绕着改革开放,64事件,文革等等。当时的人们,特别喜欢拿这类报道,文章的作为谈资。这些全是大陆被禁的文章,报道。所有人大谈特谈,听的人也很乐于加入讨论,大家互相交换各自看到的境外文章消息。从开始的国军是抗日主力(这个已经是老皇历了),到后来的某某著名人物的私生活。人嘛,都是喜欢八卦的。 6park.com

所以啊,请不要再说大陆人被洗脑,港台的各种文章,各种新闻报道,大陆人都看,当然都有各自的渠道。中央政府难道不管?这就是中央的聪明之处了,不需要管,为什么?大家心里都清楚,政府是有很多问题,但是没这个政府,换个所谓的民主政府只会更糟。效仿美国三权分立?最后就是中国历朝历代的党争。效仿其他国家搞民主选举?有多少人真正懂政治?举个简单的例子,政府A说:我要花200亿造高速铁路 A城到B城。 政府B说:我要花300亿造大坝。政府C说:我要给所有人涨工资,最低工资要涨到原来的1.5倍。政府D说:我要打压房价。。。。。你说选谁?哪个对我有利我选哪个啊,但是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不可以这么操作的。这个世界就好比一个蛋糕,你想分的多,只能去壮大自己蚕食他人。这个不管对哪个国家都一样。中国富裕了,西方就会变穷,所以西方,特别是美国是不希望自己第一的位置被挤下去的。大陆富裕了,港口多了,多边贸易多了,香港的作用就变小。哪天要是把泰国运河开出来了,也就没新加坡什么事儿了,所以人家新加坡很聪明啊,多做境外投资,扩大业务。 6park.com

我们国家的很多地方确实有问题,什么被抓的公安局局长居然查出有100多个情妇,各个一套房。这在国外是不可想象的。但是现在的中国需要的就是一个有执行力的政府,一个强势的政府。相比我现在的国家,修个马路,造个桥,都难如登天,为啥?各方阻扰太多。好多正确的建议没法被采纳。中国要发展,首先就是要实现全面的工业化。工业化是一个需要大刀阔斧的进程。我这么说很多人可能不懂。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个国家100个人,80个是农民,20个工人。80个农民要养活100个人。那国家要造工厂,就需要更多的工人进工厂,那人哪里来?只能减少农民数量,这是个漫长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没有其他西方国家的优势,比如英国引进大量黑人,说难听点,死就死了,没保险,没医疗,那个是奴隶。用他们来创造足够的劳动力。我们只能靠自己,辛苦老百姓,加班加点把活做出来。那谁肯这么给拼命干啊?改革开放后,贫富差距的体现,造就了一些人为了财富肯吃苦,肯花心思。所以这个时候,整个国家要的是效率,是速度,是赶超其他国家的一往无前的魄力。人权?民主?哪个都没有富裕的生活来的实惠。只要能赚钱,不犯法,啥都可以干。这没什么了不起的。这个时候如果来个什么选举政府那才叫拖后腿。修个高架要移走多少居民,强拆,强移。但你知不知道,那段高架对整个城市的交通效益的增幅,对城市规划进步的帮助,不是那几户人家可以比的。这在西方国家可能就要拖好几年。我再强调一点,一个发展中国家想要超过其他国家,要的就是一个强势政府,只要这个政府大方向没错,就行。 6park.com

所以西方国家看到中国政府的这种执行力,是害怕的恐惧的。放任这种“一个大脑控制一个族群”的发展模式的直接后果就是被赶超。等中国回归到历史上应该有的地位,即国家生产总值占世界GDP30%以上,人均达到西方人均的一半。这个时候,社会的等级,人的素养,政府的公信性才会有大的改观。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现在国家正处在一个很非常的时期。从前有个人把国际上各个国家的关系比作黑社会。黑社会里,老大最排挤,打压的就是老二。冷战时期的俄罗斯,90年代初的日本,现在的中国。 6park.com

我对中国共产党是敬佩的。解放后的所有对外战争,虽然牺牲巨大,但是没被打垮。这里我不说打赢,虽然战争的目的达到了,但同时带来巨大的损失和牺牲。 继满清政府几百年的无能后,中国对外战争没有输,都达到目的了。我们面对的可是比当初的日军还要强上许多。我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全世界,陆军打赢中国,没可能。用军队侵
51  14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多伦多港人反送中集会遭挺中人士冲击 爆发冲突(图)
本页热评: 3评论人:thunderboy23 评论时间: 2019年08月17日 23:16:51 261赞 17踩    》》》查看3楼点评详情
港独在多伦多犹如过街老鼠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