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93楼]评论人:只想一个人 [御史大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20日 17:39:44 【回复】
都忙着表忠心
   
[92楼]评论人:zghnr163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6:01:18 【回复】
 回复1楼::
什么过度玻璃心????? 以点带面不得已最低反击而已 保护民族英烈 不受恶毒诅咒 是防止历史虚无主义的底线 同理 用名人效应 反击这40年来 西方在方方面面的故意模糊港台主权的做法 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否则几十年之后 形成世人认知共识可就完了,
2   
[91楼]评论人:严寒酷暑 [☆傻逼终结者☆]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1:29:13 【回复】
 回复1楼:
就是白皮把屎塞你嘴里,你也要说 好吃 ,别去玻璃心哈哈哈
   
[90楼]评论人:日出东方朔 [★☆专治不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1:08:27 【回复】
 回复85楼:
你明显是更看不惯专制还有民生问题。十几亿的大国搞经济不平衡不平等肯定必然存在,中共也没否认自己的问题。即便体制肯定有缺陷,但是所谓的一党“专制”制度有时候有高效率的优点,不然也不可能存活发展快100年。自然多党制也不是那么美好毕竟换来换去骂来骂去屁民也改变不了什么。这世界有阶级是原罪,你很难说那种政治体制更evil。这现代社会才过这么几十一百年,历史长河来看谁都不会在乎强国是靠什么体制建设成的,而是哪国强,强在哪,改变了人类哪些宿命和生活。中共至少这几十年没让国家分裂,国家核心产业外卖,沦为卖资源国,或成南欧东欧中东分裂的战争用地。这种情况下丢台湾那中共还执什么政。中国不是没有大总统制过,军阀分裂各自内耗求美日欧才是美国所乐见。你毕竟哪个世界第一被第二追不都是这样吗,中美现在已经算很和平的了。 荷兰西班牙英国德国美苏 不都是靠打然后混合更迭吗。“美帝害我之心不死”以前是中苏自己在那bb,现在美国早就不遮掩了啊,动辄美国利益重提门罗主义都这样,各种双标无所谓,全世界也都理解,毕竟你美国不是慈善家。
还是那句话,内政,民生要改,并且的确改变很快也很大,政治空气松紧要有制衡和反馈,民众要分更多蛋糕etc。但主权这块你大可支持中共,不能松,尤其是港台藏疆。我们中国人自己小民来想,也不是西方人那种松散的国家观,讲道理一般是见不得国家分裂。中共自己呢,港台藏疆的分裂势力松一处中共执政合法性就会被质疑,也更搞不好经济。事情这样发展不难理解也合理。甚至为了不加剧台湾民间对于香港两制的偏见,港府和中央政府已经很克制了。换随便一个正常西方国家,冲击首府行政单位,砖块钢筋警察都不会这么和平。
4   
[89楼]评论人:slp123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1:05:05 【回复】
 回复76楼:
1. 你会读英文吗?不会我给你翻译。
Absolut’s blog site has received more than a thousand comments since the ad campaign was launched a few weeks ago, with many calling for boycotts of the Swedish company.
自几周前广告宣传活动推出以来,Absolut的博客网站收到了超过一千条评论,许多人呼吁抵制这家瑞典公司。
2. 你会说人话吗?
现在coach的微博底下的评论是16786条。一千多条叫一小撮,一万多条就叫举国上下?
不会说人话?我教你。任何一个有爱国情怀的人看到有人对自己的祖国出言不逊,都会奋起反击的。中国人是这样,美国人也是这样,任何一个国家的正常国民都会这样。人民就是要以自己的祖国为荣除了那一小撮卖主求荣,已经不会说人话的狗奴才。
1   
[88楼]评论人:linh [★烟波钓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54:44 【回复】
赞👍
现在想分裂中国的行为、我们都抵制。
特别是港独和台独。
1   
[87楼]评论人:仼平生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50:37 【回复】
 回复84楼:哈哈,1945年蒋可能也说过一样的话吧。可惜花开花落,秋去春来,蒋到底变成了败寇。到下一个世纪不管那个党还在台上,和我一个屁民合干,反正我不做炮灰,爱谁谁上,只要生活好,我只是笑谈人生。我鸡动什么。
完完天下事三十河东三十河西,中国有古至今都是从中腐坏才让人有可乘之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6楼]评论人:日出东方朔 [★☆专治不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40:14 【回复】
 回复81楼:
你自己说的国际社会民间普遍共识,这么四海皆准宇宙真理找不出一张纸一个文字佐证一下吗?整的跟地心说日心说似的,伽利略表面支持地心说,喃喃自语地球仍然是转动的啊?搞得好悲壮啊,台湾之光你就是民主希望啊,我们都是你的team,但是中共有钱啊 我不能支持你啊 真尼玛笑死人。 你说民间都市传说我都懒得理你。到你这国际社会民间就成了你60岁的房东30岁的妓女朋友酒馆人员了是吧?全世界还几亿“民间”人认为世界上有鬼地球是平的重力不存在呢,so,你的sb湾湾自己都不认为湾湾是个独立的国家 你共识nmb
1   
[85楼]评论人:仼平生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38:38 【回复】
 回复77楼:至于美国目前打压,先清楚前因后果,
1。为什么打压,出于经济上还是要颠覆中国政治上。依你认为美国想推翻中国政府,还是因为贸易逆差原因。
2。美国目前手段,科技禁出口和关税(中国依发展中国家已经占了很多年便宜了,不是),还有什么,香港是美国搞出来的吗,可能有美国人参与,但一开始好像中国政府先从香港直接捉人引起的吧。
所以要分析一下,故然要居安思危,但也不要什么事美帝害我之心不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84楼]评论人:mumumumu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38:08 【回复】
 回复69楼:
想当汉奸总是有借口。谁腐败、谁违法乱纪,你可以举报啊。就因为对一些内政的不满,就可以配合外国势力攻击、羞辱、搞乱自己的国家和政府吗?再次警告你,大是大非请 头脑清醒。中国再不好也是自己的国!
另外,美国没有腐败吗?美国大学生三天两头挨枪子,美国政府什么都不做,这里没有更深层次的腐败吗?还有潜逃国外的那些中国的贪官污吏,他们有生之年最大的盼望就是颠覆中国政府,以一笔勾销他们的罪行,你想帮助他们实现这个心愿吗?
另外,你满脑子负能量和偏见,光想着中国这不好、那不好。这些年,那么多进步的地方,你怎么不说?美国为什么不搞印度?
1   
[83楼]评论人:瓶瓶罐罐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32:02 【回复】
狗狗的。。。有必要吗?犯错通知改了不就可以了 万一程序员的错呢 现在政治风向太左 容错率太低!!!!真不喜欢这风气
   
[82楼]评论人:killer2013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30:31 【回复】
多年以前在美国coach男店买的旅行包39美元,朋友说国内店里不打折在1000人民币以上,想圈钱还是低调一点吧
   
[81楼]评论人:Holycow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25:26 【回复】
 回复80楼:
什么叫我又代表民间普遍意识了?你看看我30楼第一句话

你眼睛不好就去看医生 别在这里瞎白乎了

还taiwan country呢,有老外会说china country吗?就你这水平,唉
   
[80楼]评论人:日出东方朔 [★☆专治不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20:00 【回复】
哦?您又代表民间普遍意识了?我寻思大陆没不承认国家分裂的事实啊,你台湾自己都没独立建国你叫哪个老外说的出taiwan country这个词呢?正常懂点历史的外国人会说出taiwanese不是chinese这种话吗?拿又拿不回来关你蝼蚁屁事?你要知道台湾不是独立国家这点常识就完事了。等独立了再来放屁。给钱就支持一中?蔡英文也收土共钱了才不敢独立?她是台湾国的总统吗?普遍共识笑死我了,还加个各国民间限制修饰。你咋不说各国民间普遍认为你是个杂种自己国家都要分裂呢?概率怕还高些。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9楼]评论人:人生也无涯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17:18 【回复】
如果中国人自己都不看重自身尊严,难道要西人和汉奸去给你尊严?
   
[78楼]评论人:hans177155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13:16 【回复】
 回复74楼:
England 不是国家吧?
1  1 
[77楼]评论人:mumumumu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12:22 【回复】
 回复63楼:
之前是阿拉伯之春、乌克兰颜色革命,现在是香港暴乱,美国已经动手了,你装哪门子稳重?现在是别人要竭尽全力地搞死你,你还天真的认为中国还能自然而然的继续发展,请你头脑清醒点。
   
[76楼]评论人:仼平生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09:10 【回复】
 回复73楼:和你这种固执的人讲有如对牛谈琴。那个Absolut 新闻不正好打你吗?一小撮人和天朝举国上下打压的区别。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5楼]评论人:slp123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06:58 【回复】
 回复69楼:
你的哪只狗眼看见他没有义愤填膺,没有愤怒,没有咬牙切齿?
1   
[74楼]评论人:maddogs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06:52 【回复】
 回复66楼:
格式要对等 你先看文章配图
london,England
Hongkong, China 就没问题

咱们别偷换概念 都是城市+国家
你写作跑题 你作文按几分算
3  1 
[73楼]评论人:slp123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04:31 【回复】
 回复66楼:
世界杯有苏格兰队,可没有台湾队。
而且Edinburgh Scotland是跟London England一起出现的的吗?在哪呢?
你又能代表英国人说何必大惊小怪?
有的人的脸皮可不是一般的厚啊!
1  2 
[72楼]评论人:tracytracy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03:51 【回复】
大表姐政治名感度不错
   
[71楼]评论人:maddogs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02:23 【回复】
 回复59楼:
其实我懂你大概意思 但自由永远是相对的
为啥言论自由 那是没有付诸实施 所以思想不能控制 但如果落到实处 就是有法律 道德的约束了

你说的美国可以喊独立 但他们不能去做 不能去落实 占领华尔街 海外都看见了 最后清场的时候 抗议的人很和平 还是被往死里揍

独立这种事 就是民主的国家也不会姑息养奸的
你可以参考下美国的爱国主义是什么样 女足拿世界杯的队长 为何因为唱国歌和TRUMP顶起来

所以事件不能孤立的看 今天这个品牌不抵制 明天那个品牌就接着弄 你很难说没有政治的影响力在背后
本身这大家都是表达自己的意愿 但不要忽视这种品牌并没有唯一性 特殊性 今天是因为害怕不买 他们才有意愿去改正
不然100年前的中国就是喊破嗓子也不会有人搭理你
3   
[70楼]评论人:Holycow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01:40 【回复】
 回复48楼:
我说民间普遍共识,你他妈跟我扯国家政治联合国,你语文是小学没毕业吗?

国家领导政府元首都他妈是政客,政客为了利益,别说一个中国,你他妈只要给钱,你说几个中国他就承认几个中国。

你个傻屌问问身边外国普通民众 台湾和中国是一回事吗

真他妈二逼!拿又拿不回来,整天一个玻璃心,你见过国外政府惩罚这些企业违反所谓一种原则吗?

自欺欺人到你这份上也是够可怜的 被洗脑洗成傻逼了都
1  2 
[69楼]评论人:仼平生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0:01:13 【回复】
 回复65楼:官员腐败时不见你如此义愤填膺,满大街毒食品不见你愤怒,医院教师乱收费不见你如些咬牙切齿,p2p裸贷银行偷贷不见你游行,等等,鲁迅笔下的人你可以对号入座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 
[68楼]评论人:givetome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59:36 【回复】
Coco奶茶、香港迪士尼、宝矿力水特、贡茶、国泰航空、85度C、coach 等。
   
[67楼]评论人:slp123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55:10 【回复】
 回复57楼:
少在那胡扯。Absolut vodka的广告把加州说成是墨西哥的。看看老美是什么反应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mexico-absolut/absolut-vodka-pulls-ad-showing-california-in-mexico-idUSN0729018920080409
这脸打的啪啪响啊!
3   
[66楼]评论人:hans177155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52:29 【回复】
这怎么就成了分裂了?
如果写
London England
Edinburgh Scotland
Welsh. Cardiff
难道就是分裂英国了?何必大惊小怪,
3  3 
[65楼]评论人:mumumumu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52:22 【回复】
 回复61楼:
鲁迅笔下麻木不仁的人,100年过去了依然存在。我相信你不是这种人,因为你是轮畜,是彻彻底底的汉奸。
1   
[64楼]评论人:长得很帅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51:17 【回复】
太过了
   
[63楼]评论人:仼平生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50:32 【回复】
 回复58楼:你说的也很在理,所以中国维付同前状态最好,只要中国往好的方向发展,少一些为富不仁,少一些五毛打了鸡血的热情,少一些九楼之类的戾气,时间自然会站在中国一边,只可惜有些人统治欲太强,加上一把手制,谁知道下一任会不会是个草包。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1 
[62楼]评论人:mumumumu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47:37 【回复】
 回复1楼:
我睡过你妈,她很满意,相信你会替她高兴的。
   
[61楼]评论人:江南鹤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47:06 【回复】
不知道这个女演员。爱国主义不应该是个生意,也不要拿来消费。
  1 
[60楼]评论人:slp123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44:18 【回复】
 回复30楼:
哦?是吗?
台湾就只是一个省 这是国际社会官方和民间的普遍共识

所谓台湾是台湾 中国是中国 那是政客为了利益不得已而为之 不然哪来那几十亿的冤大头军购案 毕竟没人会跟钱过不去

就像菜鸡卯足了劲的要在国际会议露个脸也做不到 只能再会场外叫嚣 实在要独立的话 直接官宣就好了 再不济的搞个全民独立公投也行啊 可惜有贼心没贼胆

没本事只能自欺欺人
2   
[59楼]评论人:仼平生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42:39 【回复】
 回复56楼:宪法都可以轻易更改,还基本法,可笑,什么时候中国真的开始法制了?屁民和洋大人,官员违法一样处制了吗?
按你意思中共开始反对一国两制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 
[58楼]评论人:日出东方朔 [★☆专治不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37:37 【回复】
 回复50楼:
我先跟你点个赞 你毕竟愿意说出自己所想的,也不嘴臭。
但是大是大非问题上不一样,如果台湾现在改宪法了,独立建国了, ok,有人高兴有人难过 无所谓对错,现在并没有,你说中共该放弃台湾,放任分裂,那就是错的。你没有美国脱英这个本事,也不是200年前的殖民时代,你也不是新大陆,新人种,做不到独立,那你就好好谈,也没有所谓的统一管理。大陆的民意也是民意,台湾不是马来西亚印尼等地,大陆华侨去那里谋生,而是中国人自己的地方,因为内战分裂,却由美国日本恶心你颠覆你让他独立让你国家分裂?要知道分裂势力是这20年的事,蒋介石可是统派,大陆建交的国家他马上断交的,他不允许两个中国平行和另一国建交的。中国作为联合国五常唯一领土还是分裂的国家,凭啥就要被分裂领土呢?
7   
[57楼]评论人:仼平生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36:46 【回复】
 回复54楼:美国多多少少也有很多人在网上实名要求独立徳州加州,也不见这么多人兴师动众谴责他们,政府更不会打压,囚禁他们。所以素质真的不在同一个水平。如果哪天中国也同样如此自信,才真正强大,其他国家人自然慕名而来,更不用谈香港,台湾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 
[56楼]评论人:尽人事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33:25 【回复】
 回复50楼:
我一畝三分地還想稱皇稱王呢??你好好看看基本法是怎麼寫的。
總之有國家這個概念,你不服從管理,鎮壓就是應該的!少TMD清高!
3   
[55楼]评论人:西部牛仔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32:45 【回复】
请问小编,coach什么时候是奢侈品牌了?这是一个贫民牌子,烂大街了,你太抬举它了。
2   
[54楼]评论人:slp123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30:15 【回复】
 回复5楼:
SB,你去问问为什么purto rico至今没有成为第51州。你让耐克单独写California试试。
2  1 
[53楼]评论人:到处看看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9:17 【回复】
划重点,作死的港独台独企业有 Coco奶茶、香港迪士尼、宝矿力水特、贡茶、国泰航空、85度C、coach 等。
1  1 
[52楼]评论人:红旗下扯蛋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9:15 【回复】
挺刘雯。蔻驰就是傻逼,玩这种小聪明有意思吗?也算是个轻奢品,怎么这么没品呢
2   
[51楼]评论人:Jane单单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8:11 【回复】
 回复30楼:
你能代表国际,不要脸了吧,你就一舔💩专家
1   
[50楼]评论人:仼平生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7:37 【回复】
 回复32楼:至于谁打谁我们目前无法知道,反正我是不相信中国媒体和狗粮的媒体,除非你我去香港亲眼目睹。还有是非对错不是从我们口里说出来,只有历史才能评论,中国历史多少分分合合也不见得那些曾经未入中国版图的就是大非,况且大陆人也不认同香港,也不同南方人包括两广,福建。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活法也有一种不同的理念,为什么非要统一管理,只要大家活的好不是可以,如果可以的话,希望香港全民投票表决送中还是反送中,如果中国同意一国两制,那就由香港人自己管理,除非中国反对一国两制。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 
[49楼]评论人:群X乱舞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7:02 【回复】
 回复43楼:烂大街才能做大……做高端就只能小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8楼]评论人:日出东方朔 [★☆专治不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6:02 【回复】
 回复37楼:
全世界各国的共识么,自欺欺人么? 你找任一个国家文件,联合国文件,政府元首的发言出来,说台湾不是中国一部分的,或者说台湾是独立国家的来看看? 不是共识吗?很好找吧?
或者说,你湾湾自己宪法自己中该说自己是独立国家你这狗吠才有意义吧?哦?怎么世界上没有台湾国这个名字啊?

在跟你扫最后一次盲,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承认中国大陆和台湾是属于两个不同的国家,178个国家和PRC建交,建交的门槛是认为TW是PRC的一部分,17个与ROC建交,建交的前提是大陆是ROC的一部分。 没有也永远不会有任何一个国家持中国大陆和台湾是两国的论点,也不会有同时与PRC和ROC建交的国家。

你还世界各国共识 共识你妹
5  1 
[47楼]评论人:静gege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4:09 【回复】
人家名模,有的是代言。不缺俩钱。支持
2  1 
[46楼]评论人:DonaldTramp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3:44 【回复】
 回复1楼::
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不让步妥协是玻璃心?你鸡儿脑残的厉害
2   
[45楼]评论人:jpeagle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2:56 【回复】
压力必须要给。不然会得寸进尺。

一般的行规不写国家,写城市,这样比较中性。现在的方式逐步把国家写进去。这种做法要坚决反对。
2   
[44楼]评论人:orangela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1:46 【回复】
 回复30楼:
国际社会普遍共识不是中国奔溃30年么,所谓国际社会不就是钱和利益么。台湾是不是中国的不由他们决定,历史早就定了。至于台湾要独立,请先修改宪法和政府喊出口号。哪个独立的国家不经历场战争。现在要打,台湾多半就是个代理人战的水准而已。至于钓鱼岛,不管你怎么定义也比台湾跟狗一样直接放弃钓鱼岛和南海主权强吧。
2  1 
[43楼]评论人:Jane单单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1:06 【回复】
这烂大街的牌子算什么名牌?
   
[42楼]评论人:尽人事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20:53 【回复】
 回复36楼:
問題是你娘和狗糧娘以及台獨狗糧娘和香港港獨狗糧娘都一樣被中國操了,所以不能並列!你明白了??
你那被活摘了腦子的狗糧估計是一時半會的明白不過來??沒有明白就不要亂咬,懂嗎??狗糧!
1  1 
[41楼]评论人:marvel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19:38 【回复】
美国人也是狗急跳墙了。怎么没点儿帝国风度啊
1  1 
[40楼]评论人:pcanz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18:58 【回复】
玻璃心X100000000000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2 
[39楼]评论人:日出东方朔 [★☆专治不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18:24 【回复】
 回复36楼:
简体字 这素质的狗粮?生活过得不容易吧 呵呵 发言离不开 艹比 爸妈 你家人一定很为你骄傲嗷
4   
[38楼]评论人:伏地窥天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17:48 【回复】
 回复25楼:
笑话
人家波多黎各公民拿着美国护照,用着美元,随便想在美国哪里居住工作,成为当地居民,或前往美国本土完全美国公民都是分分钟自由的事.
公民纸上和护照上印着那么大的美国国旗,波多黎各人用美国国旗被人揍?
你在搞笑吗

台湾人有自己的宪法,有自己的中华民国国旗,用着不同的货币.
到底台湾相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是波多黎各相对美国谁算territory?


我说这么多,只是告诉你,中共一天到晚在这方面小心心极脆、海参威签个鸡吧承认字?
不去找俄罗斯要?

遇到个软柿子海外公司了,赶紧出来捏,拿自己当钢铁侠一样雄壮了.
5  7 
[37楼]评论人:Holycow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17:26 【回复】
 回复34楼:
你说的没错,一个中国就是中国大陆

台湾是台湾

你要自欺欺人也没办法
  4 
[36楼]评论人:liuyuanwang99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14:45 【回复】
 回复29楼:
啥意思?你爹是爹,但操过你妈的也是你爹,怎么不能并列了?
1  5 
[35楼]评论人:yuluoyouyan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12:48 【回复】
是时候中国教训西方各国应该学习正确的中国历史和现状。想进入中国市场,先学会认识正确的中国。捷径是去除港台华人,聘请大陆去的,有正确中国观的中国人。
1   
[34楼]评论人:日出东方朔 [★☆专治不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10:58 【回复】
 回复30楼:
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承认这个世界上有两个中国。 共识你妹。
12  1 
[33楼]评论人:Bostonleo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10:09 【回复】
刘雯支持你
3   
[32楼]评论人:maddogs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09:42 【回复】
 回复28楼:
那领养比方很好 至少比楼下盲目的强
可第一领养的也回来了 你可以不回来啊 回来就要知道你姓谁
至于说往死里打 好像是这个领养回来的往死里打亲爹吧
也不想想出去那么多年 外头闹事的时候(香港金融危机的时候 谁掏的钱给摆平的 那会亲爹几乎倾其所有救这孩子 而且钱可是亲爹自己家里那些苦孩子赚回来的 说过什么了?)
3  1 
[31楼]评论人:hans177155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07:15 【回复】
这种民粹主义需要注意,表面爱国爱党爱社会,其实一步一步毁掉大中华,发表一下不同见解,引来一片辱骂,唉,正常讨论都不行!
4  3 
[30楼]评论人:Holycow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07:12 【回复】
台湾是台湾 中国是中国 这是国际社会民间的普遍共识

所谓承认台湾是中国一个省 那是政客为了利益不得已而为之 毕竟没人会跟钱过不去

就像土共嚷嚷钓鱼岛是中国的 什么巡航常态化 却连张钓鱼岛近照都拍不到

没本事只能自欺欺人
3  7 
[29楼]评论人:日出东方朔 [★☆专治不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06:05 【回复】
 回复26楼:
只说城市谁管你 逗号后面都是国家名 来个Taiwan跟你China并列啥意思呢?
5   
[28楼]评论人:仼平生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05:43 【回复】
 回复2楼:好像土改的时候共产一句话你们家土地不是你,你祖上几代的土地就没了,也不见你反对。
民族归属感不是只有地源,如果政治,文化,世界观不同真的不要在一起好。就像一对夫妻关系一样。所以一国二制目前最好,可惜有人统治欲太强。
你非要比喻孩子,那你小孩tm被领养几十年,现在要回来,家里其他小孩一直嘲笑他(九楼畜生,还要求小孩一定要和你亲,不亲就是逆子,就要往死里打?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  6 
[27楼]评论人:成熟社会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04:05 【回复】
完了,这是不是会对代购的兄弟姐妹们造成影响啊?Coach MK 好像能顶代购半壁江山 .......
  1 
[26楼]评论人:Kenruru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03:36 【回复】
有病吧,人家说的是全球城市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 
[25楼]评论人:maddogs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01:36 【回复】
 回复5楼:
purto rico is an unincorporated territory of the United States
他敢用美国国旗 还要被人揍呢
波多黎各死活要加入美国 人美国不要他加好吧 你举例能不能是类比
不然就拿个英文出来吓唬人不好
4   
[24楼]评论人:日出东方朔 [★☆专治不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3:00:25 【回复】
3楼sb 抵制奥运会? 狗粮竟然以为奥委会是在分裂中国? Chinese Taipei 那么大个Chinese看不到? 有哪个代表团叫这个衣服写的Taiwan啊?
5楼你说明星明哲保身无所谓 我们也不知道他们想什么,但是你说笑笑而已 类比波多黎各,能比吗? 波多黎各是内战分裂的产物吗? 巴巴的要加入美国正常州还不得,政府每8年破产一次找共和党要钱,共和党要纳州 国会怕大选失衡不让。波有中俄等外部势力要分裂它吗? 它的经济领土人口科技和美国本土的比例 和台湾大陆比例能比吗? 简直智障 还笑笑
12   
[23楼]评论人:尽人事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58:09 【回复】
 回复1楼::
比沒有良心的狗糧強!
2  1 
[22楼]评论人:做梦的青蛙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57:21 【回复】
 回复14楼:
一楼千万不要有玻璃心呀,14楼睡过你妈?
6   
[21楼]评论人:他爸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57:04 【回复】
这样挺好,凭啥中国生产挂个外国的牌子就变成奢侈品了?随着中国经济崛起,国人素质的提高,很多方面在悄悄的变化,这些小事只是必经的过程罢了。二十年前,耐克阿迪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名牌?现在呢?烂大街了吧?什么coach,lv的估计也是迟早的事情。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1 
[20楼]评论人:hans177155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57:00 【回复】
 回复6楼:如此上纲上线干嘛?人家没说不是中国,而且香港是自治,台湾国际上没有确切定义。真是的,大部分国人都是强迫症!
5  6 
[19楼]评论人:纽约痞子nyc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56:38 【回复】
好样的刘雯,给你点赞!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  1 
[18楼]评论人:myemail889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56:23 【回复】
刘雯是什么?
  1 
[17楼]评论人:渐暖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56:21 【回复】
 回复3楼:
你妈,我干过,叫爹
2   
[16楼]评论人:仼平生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55:32 【回复】
 回复11楼:象你这种恶心的人太多所以香港人反中吧?动不动就骂人,素质和畜生一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2 
[15楼]评论人:渐暖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55:20 【回复】
 回复5楼:
你还是重上小学吧
2   
[14楼]评论人:渐暖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53:43 【回复】
 回复1楼::
你老婆我睡过,孩子是我的
14   
[13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49:11 【回复】
 回复7楼:
就算炒作,又能怎样?
欢迎这样的炒作。
23   
[12楼]评论人:被风吹的雨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48:31 【回复】
不懂文化,不尊重他国历史,被政治以及媒体所牵动的品牌,居然还是大品牌。太可悲可怕了。抵制!反正现在买了也觉得是烂大街的品牌
26   
[11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47:57 【回复】
 回复2楼:
1楼这种有奶就是娘的环境中长大的歪瓜裂枣是不明白这种道理的。
他爹不是他亲爹,他奶奶也不是他亲奶奶。
所以对他老说无所谓。
18  1 
[10楼]评论人:艹翻土共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47:40 【回复】
挺好的

签个中国公司吧
10  1 
[9楼]评论人:谁主沉浮?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45:37 【回复】
 回复2楼:
1楼这种有奶就是娘的环境中长大的歪瓜裂枣是不明白这种道理的。
25  1 
[8楼]评论人:hans177155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45:29 【回复】
人家没说不是中国啊
4  8 
[7楼]评论人:Fremont [♂大司徒★★★★☆♂]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45:15 【回复】
炒作自己
1  5 
[6楼]评论人:maddogs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44:48 【回复】
 回复3楼:
有点常识好吧
奥运会 香港和台湾是地区
region and country你定义看下再说吧
31  1 
[5楼]评论人:伏地窥天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43:48 【回复】
不是真的维护主权
而是民族主义激起的时候,人人都以为自己是义和团.
不表态,就会被认为是支持.

跟文革有什么区别?

说实话,耐克单独写purto rico,全美国会有一个发现不对吗?就算发现了,不是笑笑而已.

这点破事,闹得神经兮兮,不表态就是断送职业生涯.
22  36 
[4楼]评论人:xlss32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43:34 【回复】
刘雯不准备去拉达克宣誓一下主权?
6  5 
[3楼]评论人:hans177155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43:24 【回复】
 回复2楼:你要不要抵制奥运会?
6  19 
[2楼]评论人:maddogs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39:51 【回复】
 回复1楼:
邻居穿着一件T恤 说面书写:你家孩子不是你的血缘 轻轻飘过
恐怕你就不是玻璃心的问题了 是非观念要有
59  7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1楼]评论人:hans177155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8月11日 22:37:17 【回复】
。。。。。。过度玻璃心了吧?
19  82 

新闻评论原文:刘雯宣布终止与Coach合作: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图)
本文热评:2评论:maddogs[中书令★★★] 2019年08月11日 22:39:51 59赞 7踩    》》》查看2楼点评详情
 回复1楼:
邻居穿着一件T恤 说面书写:你家孩子不是你的血缘 轻轻飘过
恐怕你就不是玻璃心的问题了 是非观念要有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