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90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3日 15:15:41 【回复】
 回复85楼::
我持保留意见
   
[89楼]评论人:、榴蓮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3日 5:47:32 【回复】
其實
* 特色社會主義 *是共產主義的私生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8楼]评论人:专家之爹 [御史大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3日 1:45:16 【回复】
 回复15楼::

你受西方媒体洗脑多年,对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是资本主义还不如中国人了解
   
[87楼]评论人:、榴蓮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3日 0:55:39 【回复】
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是倆兄弟 馬列的遺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6楼]评论人:bk59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5:03:10 【回复】
回复83楼:看不懂说的是“应该这么干”?
   
[85楼]评论人:pickle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4:49:11 【回复】
 回复82楼:
大多数反川普的铁杆也承认川普在治国方面非常出色,并且认为他会连任。
   
[84楼]评论人:pickle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4:46:04 【回复】
社会主义的特征注定了容易走偏,目前来说还没有例外,北欧几个国家不具备代表性因为他们都在走下坡路,并且目前看不到改善的趋势。
   
[83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3:23:03 【回复】
 回复79楼:那就算是你和你律师的个人看法了,但你不能说美国社会正在这么干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2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3:20:45 【回复】
 回复78楼:你对欧洲人对川普看法的观察不敢苟同,你有听到过一个欧洲人,比如你邻居,这么说过吗?

党派被财团控制听起来更像是社会主义者经常用的理由,你觉得桑德斯,科宾这几个欧美民社的头子会是被财团控制的人吗?

最好丰富下信息来源,我是不会只听左派媒体或右派媒体一直吵吵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1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3:13:12 【回复】
 回复75楼:你得更新一下你的数据了。在网上随便搜了下,英国今年是1万2以下免税,1万2到3万7收20%,3万7到15万收40%,15万以上45%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0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3:01:19 【回复】
 回复67楼:你举的这段例子放在大历史里面看太短了,就是一个进步派步子太大扯着蛋被保守纠正的时间段,这之后工党走了中间路线重新执政,又把保守党压了下去。又过了几乎同样长的时间段保守党再抬头,本来是干的不错的,直到川普黑天鹅和脱欧黑天鹅的今天,所以年轻一代才重回进步派怀抱。

进步和保守在一个稳定健康的社会是谁也消灭不了谁的,当一方拥有了完全消灭另一方的意愿,本钱和能力,这个社会就离完蛋不远了。所以川普需要被平衡掉,而不是反过来,看看他在欧洲的支持率吧。川普可以集中精力对付中国,但是别想再在中东搅屎,这是欧洲过去一些年来学到的教训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9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48:40 【回复】
 回复77楼:
不能对社会有贡献可以,但绝不能成为社会的祸害。否则要有办法出来。

我的律师曾经有个黑人,受过很好的教育。但是他也承认,黑人需要强制引导,中国人不用,印度人不用,欧洲人不用,北美人少数的需要继续文化教育。

黑人中的多数和穆斯林的一些,需要强制引导,对社会有益,否则民族都受到不公正对待。
1   
[78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43:50 【回复】
 回复70楼:
我是坚决选brexit party的就是Nigel farage那个党的,不是喜欢他。是因为工党和保守党都被财团彻底控制了。

议员绑架下议院,强奸民意。你要是听LBC或者talk radio,你就知道多少几代衷心的保守党家庭,现在都支持脱欧党,我曾经也支持保守党的。

英国人不喜欢川普的为人,但是很多人不得不承认,他是为了美国干实事的好总统,不一定是好人,但是好领袖。英国人一直在观察。
  1 
[77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38:40 【回复】
 回复62楼:奥巴马的梦想法案就是管这个的,但是“强制引导”?你对强制到底有啥误解,是指非移子女必须接受教育吗?

后半段赞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6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38:04 【回复】
奥巴马的梦想法案就是管这个的,但是“强制引导”?你对强制到底有啥误解,是指非移子女必须接受教育吗?

后半段赞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5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35:52 【回复】
 回复69楼:
自己的收入不适合在这里说。但是我想说,北欧的最基础税档从45%开始,这是我瑞典朋友5年前告诉我的,他在那里的邮政干了十几年了,最近准备退休。北欧一般是从45%起,50%也不奇怪。

英国是大约33%-35%起,这是包括NI的。太高了,我接受不了。说心里话,美国很多州这些年也是很高,美国被左翼也搞得够呛,否则以川普的人性,美国人如果不是受不了了,是不会选他的。当然他是干实事。

钱挣钱也是少数人干的,主要是金融城和华尔街那些人,那些人是极少数。当然那些跨国企业,富可敌国的那些美国企业。我理解川普和欧洲的一些领导,那帮人太贪婪了,可是税收解决不了问题。因为钱是活的,它会跑到安全的地方。
  1 
[74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30:07 【回复】
 回复61楼:非常同意整体确实不能比,但具体到个别事上,屠杀就是屠杀,全世界的屠杀都一样邪恶,没有高下之分。

去美国的和来欧洲的都有嘛,也许去美国的多一些,那是因为美国是世界科技文化之都,统一大市场,人多机会多,欧盟就是想要达到美国的效果。至于川普之后去美国的还有没有那么多可就不好说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3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29:35 【回复】
非常同意整体确实不能比,但具体到个别事上,屠杀就是屠杀,全世界的屠杀都一样邪恶,没有高下之分。

去美国的和来欧洲的都有嘛,也许去美国的多一些,那是因为美国是世界科技文化之都,统一大市场,人多机会多,欧盟就是想要达到美国的效果。至于川普之后去美国的还有没有那么多可就不好说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2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22:44 【回复】
 回复58楼:卧槽那不能忍。下届把区议员换掉吧,怎么不能换。你们council tax哪一档的,按理说收钱越多区越好,烂事越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1楼]评论人:moosecock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22:34 【回复】
这就是为什么过去古代女人不能参政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0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22:00 【回复】
卧槽那不能忍。下届把区议员换掉吧,怎么不能换。你们council tax哪一档的,按理说收钱越多区越好,烂事越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9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14:23 【回复】
 回复56楼:个人生活态度赞。

同等努力程度下,资本主义社会用钱挣钱是个比用个人劳力挣钱快得多的方式,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阀值会不断溢出平衡掉个人动力,不断造成食利阶层,贫富差距过大会造成社会撕裂,最终给共产主义这种东西留下入侵的空间。

我要确定一下你知道累进税率是啥意思吧,和全民发钱的区别了解对吧。你的收入能触发到高档么,高档税率对你收入的影响很大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8楼]评论人:Nightcoffee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2:05:10 【回复】
中国说是社会主义但其实是共产主义,离这里所说的社会主义不同概念
1   
[67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1:43:19 【回复】
 回复64楼:
我的会计老师是印度人,英国出生的。大学毕业时79年,英国伯明翰普通地区的房价每栋房子3室两厅1500英镑,很多人移民澳洲,很少有人对当时的英国经济有信心。就像朱镕基面对1995的东北,都是在国企混饭吃的老百姓。这是30年社会主义的结果,有机会你来这边,应该问问那时候过来的百姓。

那时候英国盖了很多council 大楼,里边都是吸毒领福利的。 后来撒切尔开始整顿,我的水管工告诉我这些大楼被炸掉之后,那些小区房价飞涨,吸毒的人也消失了。

美国学欧洲什么都行,艺术教育什么的。千万别学社会主义,当然美国民主党绝不会允许的。

NHS被很多人滥用,这些外国人知道怎么用。当地人的税就白交了,自己用不到。治安和NHS,都是政府资源浪费问题,大家不知道税干什么去了,也没有交待。给的数据和现实差距太大,不太可信。

脱欧是必然的,只不过英国敢这么民主,也敢执行。其他国家,包括美国,都没有这个心胸。苏格兰当年如果成功脱了,英国一定执行的。

一句话,社会主义把人类文化艺术最璀璨的欧洲糟蹋得不像样了,如果川普不成功,欧洲就是下一个中东,伦敦就是下一个伊斯坦堡。
  1 
[66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1:32:51 【回复】
 回复54楼:不用按19世纪,按20世纪就足够了,千万别按22世纪,因为一你不知道,二太可怕了我不接受。

人类从有史以来就是向左走的,这就是为什么左派叫进步,右派叫保守,有时候进一步退两步,有时候个别文明原地打转一段时间,但总体趋势是沿着这条单一直线前进,1500年以后,人类文明的主流,西方社会,是一直勇猛向前,高歌猛进,加速度增加的,这个势头从来没有停止过直到今天。从不吃人不吃人更文明,到8小时工作制更好,到lgbtq不受歧视,都是这条单一前进直线上的众多重要节点之一,人类可以在这些节点的两头墨迹一阵,但永远不可能绕过去

希特勒的问题说简单其实也简单,种/民族压迫从某个文明节点开始是被大声唾弃的,而且文明越来越不能容忍,就和不吃人的部落渐渐不能容忍还在吃人的部落一样。如果非要和过去握手,就要做好被未来碾碎的准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5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1:32:06 【回复】
不用按19世纪,按20世纪就足够了,千万别按22世纪,因为一你不知道,二太可怕了我不接受。

人类从有史以来就是向左走的,这就是为什么左派叫进步,右派叫保守,有时候进一步退两步,有时候个别文明原地打转一段时间,但总体趋势是沿着这条单一直线前进,1500年以后,人类文明的主流,西方社会,是一直勇猛向前,高歌猛进,加速度增加的,这个势头从来没有停止过直到今天。从不吃人不吃人更文明,到8小时工作制更好,到lgbtq不受歧视,都是这条单一前进直线上的众多重要节点之一,人类可以在这些节点的两头墨迹一阵,但永远不可能绕过去

希特勒的问题说简单其实也简单,种/民族压迫从某个文明节点开始是被大声唾弃的,而且文明越来越不能容忍,就和不吃人的部落渐渐不能容忍还在吃人的部落一样。如果非要和过去握手,就要做好被未来碾碎的准备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4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1:07:44 【回复】
 回复52楼:20年也忒远了,英国80年代也没消亡啊,撒切尔我是不吭气的,进步和保守是一对双生子,谁也离不了谁。

移民是另一个领域,的确是左右派的热门话题,但是和民社的议题好像关系不大,非要说的话我赞同美国学欧洲加拿大的移民政策,难民又是另一个领域,非要说的话我还是赞同美国学欧洲加拿大的难民政策,不要学中国。

NHS该花的钱还是要花,该省的钱也要省,大手术该不该做只要不是用钱和权来区分我就没意见

伦敦伯明翰等大城市治安是个问题,但这个问题有左右翼属性吗?不管怎么说美国人肯定不敢吭气,北欧德国是可以允许他们鄙视一下子的

脱欧我也是不吭气的,这个事情的教训是公投不是政客的玩具,也不是民众可以随便不去参与的,但既然选了,跪着也要走下去,等老人们去世了,对程序的尊重完全体现后,再来一次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63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59:09 【回复】
 回复42楼:
你在挪威生活吗?
  1 
[62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54:01 【回复】
 回复46楼:
美国的问题,很多是非法移民和他们的后代。他们不重视教育,父母没有教养孩子也没有教养,政府需要对他们强制引导。当然美国还有其他问题。

市场经济弊端看中国房屋政策?真的?再穷的人也有一套房,大别山区,大西北的有可能,北上广深的,不够的你补上?

分房子的是国家垄断经济,这个跌破底线了,无法沟通。
1  1 
[61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46:20 【回复】
 回复59楼:
我选择在民主社会生活,这就说明了我的立场,不废话。

64屠杀是禽兽行为,当局是国家恐怖主义,会受到审判的。

你总是拿75分的问题和负分比,不好意思,我很久不接触负分的大陆了。我是说,川普,欧洲右翼和民主党欧洲左翼的问题。

如果你向往西北欧的生活,没问题,我当初也是被老一辈说这里好才来的。你来了几十年,就知道这的问题了。还是那句话,别和大陆比,强太多。

但是牛剑的高材生很多去了美国,我理解,你可能不苟同。没关系,我尊重你。
1  1 
[60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39:05 【回复】
 回复47楼:那个杀手是当地年轻人,代表当地年轻人,被杀的一群当地年轻人就不是当地年轻人了,成了被当地年轻人痛恨的左翼,你对民主有什么误解吗?当年64屠杀广场的军人也是中国的年轻人,它们痛恨那群中国年轻人的敌人:北京高校的学生和北京市民,所以才下手屠杀,情有可原,情有可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9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38:28 【回复】
那个杀手是当地年轻人,代表当地年轻人,被杀的一群当地年轻人就不是当地年轻人了,成了被当地年轻人痛恨的左翼,你对民主有什么误解吗?当年64屠杀广场的军人也是中国的年轻人,它们痛恨那群中国年轻人的敌人:北京高校的学生和北京市民,所以才下手屠杀,情有可原,情有可原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8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37:20 【回复】
 回复55楼:
完全不是。随便问问,你是不是大陆翻墙出来的,对这边的操作完全不了解?

大政府腐败浪费啊。给你举个例子,我们当地的council,每年council TAX收入很多亿英镑。结果呢,雇佣了一个楼的饭桶,收垃圾的人找不到,我们要自己处理很多的垃圾。

结果呢,发现收的钱去投资了,结果失败了。投资过程没有监管,就像养老金去伦敦炒期货,赔光了。保险赔偿回来要等很久。

这些事情如果给公司,我们可以直接起诉他,或者直接换公司。政府怎么换,当地人打官司打了很多年了。
  1 
[57楼]评论人:暴风雪来了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35:59 【回复】
 回复4楼:
是的,北欧的几个国家,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国家。
1   
[56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32:01 【回复】
 回复49楼:
为什么努力工作。不为什么,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一生之季在于勤,祖宗教的错不了,这是信仰。

更好的生活?这是努力的结果,过去几年英国经济不太好,依旧努力。没有更好的生活无所谓,能好则好,不好则心安理得。

说穿了。我不喜欢自己付出的回报被强行拿走,做不相干的事情。因为自己的回报应该是自己选择说的算,不是政府。这么说吧,政府征税10-15%没问题,军队,治安,卫生和基本医疗都需要钱。

西北欧民众,不敢代言。身边的人可以说,邻居lynn老跟我抱怨,自己的税给了戒毒所的瘾君子,那些人不停的抽,不停的吸,还要不停的提供免费医疗给他们。每个人每周费用300英镑以上。我很同情抱怨的人。
  1 
[55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28:38 【回复】
 回复47楼:我假设你说的收走资本是指累进税率,那么为什么社会功能外包是公民自己的选择,累进税率就不是了呢?同样的民主议事制度,议出你喜欢的就是公民自己的选择,你不喜欢的就是强迫?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4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22:36 【回复】
 回复51楼:
今天的世界,准确说,按19世纪或者22世纪标准说。不是玩笑的,是太左了。今天的川普在原来也就是个中间,或者中间偏右。

今天的世界保护女性超过男性很多倍,保护同性恋超过异性恋很多倍,保护动物超过许多国家的人很多倍。保护难民超过本国公民很多倍。

班农和英国保守党的老人都这么说,但是不敢大声,因为怕被所谓的声母表打死,对方实力太大。

希特勒问题太复杂,不好说。川普是有希望把世界平衡回来的,回到1900年左右的世界左右翼。川普是自由社会的产物也是受益者,他是绝不会和专治社会的领袖为伍的。当然政治舞台上的行为很多是表演。
1  1 
[53楼]评论人:沉舟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19:48 【回复】
天朝早就明说了自己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就是和真正意义上的社会主义区别开来,也是给国家资本主义换上一个比较好糊弄自己人的马甲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2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14:10 【回复】
 回复41楼:
你说的是概念,我说的是感受和经历。

重复一下,这里说的是欧洲社会主义和美国自由社会的比较,重税收国家和自由社会的区别,不要拿第三世界,委内瑞拉,中国,东南亚比。

消亡迹象如果你要看,要20年后,国家不行了才能看出来。英国67十年代搞社会主义的时候,大家也看不到80年代很多1500磅一套房,撒切尔夫人捉襟见肘的难言之隐。

移民是左派社会主义的招牌,当然要提。看看川普,英国保守党,法国勒庞对待移民的态度。

资源储备对政策的影响不是GDP能说明的,只有中国喜欢使劲挖煤,欧美不是这个概念,但是发现大量石油会让国家信用上升,从而影响政策。

大手术随便做不好,因为资源过度使用会让系统匮乏,我在这,你可以随便说,我给你举当地的例子。NHS每年1000多亿英镑的费用,很多是为了专门看癌症的欧洲人和其他地区的人。资源过度使用,当地人连急诊都看不上。

英国治安过去几年直线下降,看看伦敦持刀行凶和泼硫酸的案子,还好我不在伦敦。

同意你说的,欧洲的民主社会主义,强大陆无数倍。从来就不想比,因为没法比。我是比欧洲70分的民主社会主义和美国85分的自由社会。大陆和第三世界是负分,根本不上台面。
1  1 
[51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13:33 【回复】
 回复17楼:看来希特勒被你定义成左翼了,你确定川普和希特勒不会像和习大大一样成为好朋友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0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13:03 【回复】
看来希特勒被你定义成左翼了,你确定川普和希特勒不会像和习大大一样成为好朋友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9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02:14 【回复】
 回复12楼:马克思可没法垄断社会主义。你把有钱人和努力工作等同在一起我是不服气的。其实我们应该回到更本质的问题:你因为什么而努力工作挣钱过更好的生活?你眼里更好的生活是什么?西北欧国家民众眼里更好的生活是什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8楼]评论人:秦文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10:01:12 【回复】
 回复22楼:
这里少有的精辟论断,赞一个
  1 
[47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57:16 【回复】
 回复40楼:
题目是社会主义。我说挪威枪击是说当地年期人对左翼的无法容忍,包括新西兰的枪击也是差不多。美国的枪击很多是社会问题,和美国没有欧式社会主义没关系。

简单的说,今天欧洲右翼的崛起是欧洲人用50年时间深刻体会到了,社会主义的略根性。当然,欧洲制度再差也比今天的大陆强。

说到根源是有钱以后,贫富差距大了,怎么对待穷人和社会保障的问题。鼓励穷人受教育,是红潮之前的大陆和英国当年,还有美国今天一直提倡的,让穷人受教育,改变人生。

很多年前,湾区讨论南北加州分开,降低税收,把95%的社会功能交给小公司去做,包括除火警和巡警之外的所有职能。统统交给公司,这样就没有重税收后,大政府的腐败和资源浪费问题。

最重要的是,这是公民自己的选择,自己的选择。再说一次,不是强制的收走资本。为什么我的钱要给补助喜欢生5个以上孩子的黑人或者穆斯林,这里不是歧视。很多黑人,穆斯林和华人也不想交税给不相干的事情。

强行征税最大的问题,是大大的抵消了,普通人的进取心和努力工作的热情。因为回报大部分给了别人,而被收税的人并不同意这样。
1  1 
[46楼]评论人:燕超尘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53:42 【回复】
市场经济的环境下像北欧那样的社会主义制度是必要的,否则贫富相差严重到一定地步以后就会出现美国那样几十万的流浪人口。

要平衡市场经济的弊端,一种方法就是像北欧这样,另一种方法就是像中国那样在实行市场经济前后把房屋都分给普通民众,这样就算再穷的人家也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不至于会有人需要流落街头
2   
[45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50:40 【回复】
 回复9楼:饿死人是因为毛泽东社会主义,i\'ll give you that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4楼]评论人:米青子 [☆慕洋犬绝子孙☆]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47:47 【回复】
 回复21楼:

封建?先秦是封建,2000多年中国都是专制统治,哪里封建过?
   
[43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46:33 【回复】
 回复22楼:有看到北欧有消亡的迹象吗?年轻人都走了这个印象怎么来的?西北欧包括英国都是累进税率,挣得多才会税的多,可不是人人50%的。怎么把移民问题扯到这个问题里来的?石油收入占挪威gdp的比重是?玩石油福利把自己玩死的“社会主义国家”是委内瑞拉,委内瑞拉和西北欧国家的制度区别能看到吗?英国“大手术随便做”的医疗系统不好吗?“大手术有钱人才能做”的系统更好还是“大手术有权的人才能做”的系统更好?社会治安怎么就扯进来了?英国社会治安苟延残喘是什么鬼?中国更安全半夜女生敢出门真的是因为中国更安全吗?东亚凶杀率平均好于全世界,中国的数字基本没有拖后腿,你信中国的数字吗?列斯毛金卡查的社会主义不靠谱,是因为“社会主义首先在资本主义不发达的国家建成”这个论断,是错误的,别拿西北欧的民主社会主义不当资本主义,他们和中国肮脏初级垃圾的国家资本主义不是一个level的文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2楼]评论人:燕超尘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45:50 【回复】
 回复39楼:
那是因为北欧人本来就少,加上很多人不愿意生孩子,被你说得好像北欧人每家至少2个孩子似的,你没看到很多家庭一个孩子都没有的。我住的小区里16户人家里只有一户人家有孩子的
1  1 
[41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45:17 【回复】
有看到北欧有消亡的迹象吗?年轻人都走了这个印象怎么来的?西北欧包括英国都是累进税率,挣得多才会税的多,可不是人人50%的。怎么把移民问题扯到这个问题里来的?石油收入占挪威gdp的比重是?玩石油福利把自己玩死的“社会主义国家”是委内瑞拉,委内瑞拉和西北欧国家的制度区别能看到吗?英国“大手术随便做”的医疗系统不好吗?“大手术有钱人才能做”的系统更好还是“大手术有权的人才能做”的系统更好?社会治安怎么就扯进来了?英国社会治安苟延残喘是什么鬼?中国更安全半夜女生敢出门真的是因为中国更安全吗?东亚凶杀率平均好于全世界,中国的数字基本没有拖后腿,你信中国的数字吗?列斯毛金卡查的社会主义不靠谱,是因为“社会主义首先在资本主义不发达的国家建成”这个论断,是错误的,别拿西北欧的民主社会主义不当资本主义,他们和中国肮脏初级垃圾的国家资本主义不是一个level的文明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0楼]评论人:燕超尘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40:23 【回复】
 回复37楼:
历史上就那么一次,哪里有像美国那样过几天就出一个枪击案
2   
[39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26:50 【回复】
 回复34楼:
欧洲人讨厌特朗普才这么说的,如果你有当地的朋友,你看看他们家庭的出生率,一般至少是2个,一个不人性。20年之后,年轻人去哪了?出生率高,人口下降或持平,问问,人去哪了。
选择不去的是有原因的,或者5060后的老人这么说。那些老人是社会主义的一代,英国有不少怀念5060年,大锅饭的日子,当然是很幸福的欧式大锅饭。
  1 
[38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23:07 【回复】
 回复35楼:
你如果住在挪威,你会选择去美国好区买个房子。这是真心话。
大家都是觉得别人的比自己好,只有深陷其中才知道问题。当然,都比大陆要强不少。福利虽然拿走了不少税,但是毕竟可以看到花在了什么地方。
  1 
[37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21:06 【回复】
 回复34楼:
挪威的枪击屠杀案,查一下。看看当地人对今天挪威政策的态度。
  1 
[36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19:50 【回复】
同意一楼的。指鹿为马的文章,想靠偷换概念骗人。那些人梦想的是北欧的状态,也是痴人做梦,因为现实不一定是那样。

中国今天的那套是比所谓的资本主义初级阶段更残酷的特权主义,因为主力资本根本就不在所谓的市场上,主要市场是被权利控制的。注意,是权利而不是资本,就是说你有很多的钱,也不一定带你玩。
2   
[35楼]评论人:燕超尘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19:16 【回复】
 回复22楼:
北欧虽然税收比美国高,但是也是值得的,没有人需要偷东西抢东西,所以社会治安也比美国好啊,这就好比在美国有人愿意花大价钱买一个好社区的房子
2   
[34楼]评论人:燕超尘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16:28 【回复】
 回复22楼:
北欧人没什么人去美英好嘛,上次特朗普还邀请挪威人去移民,挪威人说谢谢不去
2  1 
[33楼]评论人:燕超尘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14:27 【回复】
地球上福利最好的社会主义国家是北欧国家
1   
[32楼]评论人:zxcdfz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03:53 【回复】
美国人哪里经历过社会主义????


文章莫名其妙


要问也是问东欧国家,俄罗斯国家呀




看看他们喜欢社会主义,还是喜欢现在的主义




奇怪的不行,一群没有包过小脚的人说,喜欢包小脚
这不是莫名其妙吗?
2   
[31楼]评论人:Nightlin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9:00:38 【回复】
注意,文中的社会主义是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是非斯大林主义社会主义,非列宁主义社会主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0楼]评论人:orca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58:55 【回复】
 回复3楼::
扯淡,这叫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是共产主义初级阶段,类似集体主义,集体>个人。先去读读书
   
[29楼]评论人:evision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53:07 【回复】
Sb
   
[28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48:25 【回复】
 回复26楼:
我是天天吃葡萄,才知道葡萄吃多了会死人的,在不知不觉中死亡。对个人来讲,如果没有太大的上进心或者求安逸,北欧或者西欧是不错。提醒一下,我没说不给福利,你住在西欧你就知道,这边政府一年给动物的福利是多少。

你如果住这里20年,你就会知道这边的歌里唱的是真的。坐在这里看日初日落,什么都不会变,永远不会,从出生到坟墓。

整个社会没有一丝上进心。我的船友天天说我,你工作是为了生活,别调过来。我说我想再进一步,他们问我为什么?我说因为我没有你们那么多的老钱。OLD MONEY. 欧洲的享乐主义毁了自己的前程。
2   
[27楼]评论人:大葉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44:53 【回复】
最喜欢东莞
   
[26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40:47 【回复】
 回复22楼:吃不到葡萄还硬说葡萄是酸的!像美国这样在一味保护富豪巨富大企业却拼命削弱本来就不咋地的社会福利道路上拼命狂奔才死的更快!连极右翼的半农都撰文感慨美国目前日益加深的两极分化正在迅速葬送美国!看来还是有人很喜欢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25楼]评论人:windofone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38:39 【回复】
建议品论社会主义头头是道的各位,多读书,少扯淡,什么是社会主义资本论里有定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4楼]评论人:windofone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37:06 【回复】
 回复2楼:多读书,少放屁。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3楼]评论人:chiropractor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33:47 【回复】
 回复20楼:真正的明白人,赞一个!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2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28:53 【回复】
 回复18楼:
没必要羡慕北欧和那些社会主义小国,号称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这几个国家。因为他们在消亡。如果他们一直这么搞,这个国家不久就会被绿化。

如果有朋友在那些国家生活,你就知道,这些国家的人口出生率低,不是什么高学历不生孩子,这是扯淡。年轻人都走了,能去北美的去北美,喜欢留欧洲的去英国,谁喜欢自己的收入45%以上被上缴,自己只支配一半收入呢?有喜欢的,我见过,大左派,很高尚,这是少数。但是更多人选择了离开。这是北欧人口下降的根本原因,中年人很多去了美英。这些年穆斯林去的多了,人口上升了,颜色变了,恐怖屠杀事件也多了。

高福利国家只能小国玩,挪威靠卖石油资源,支撑不到1千万的国民,随便玩。但是总有败光的一天。

英国底子曾经世界第一厚,半个世纪的社会主义下来,医疗系统和社会治安也苟延残喘了。癌症随便治,大手术随便做,每年的国家医疗支出看了都胆寒,这是7000万人口的国家。没辙。

一句话,社会主义不靠谱。鼓励工作,勤劳上进,小政府,低税收,控制支出,大社会才是正道。
7  1 
[21楼]评论人:xxxiiiee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20:55 【回复】
事实上现在美国才是社会主义 中国是半封建半资本主义
   
[20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05:18 【回复】
 回复18楼:
说白了,今天的中国比欧洲资本主义的初级阶段,对最底层人条件要更苛刻。不要参照大陆宣传的课本,英国资本主义起步的时候,底层人有很多生活的很精彩,虽然没有今天的福利,但是他们的人生很上进和激励。

看过几期英国自己做的查祖先的节目Who Do You Think You Are,英国今天有些名人,他们在17-18世纪的祖上很多都是努力拼搏的普通人,虽然是下层,但是有些人的用一生,可以爬整整两个社会层次,不是偶然现象。
今天的大陆,给底层人的机会太少了。
1   
[19楼]评论人:灯塔路 [♂★E.T.打狗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8:00:10 【回复】
资本主义就要到尽头
可是
社会主义却几乎
误入资本主义歧途
拨乱反正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8楼]评论人:FromDowntown [☆北境之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56:56 【回复】
免费教育医疗是社会主义,最低保障是社会主义,基本上就是在说我们一定在自嗨一个假社会主义
2   
[17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51:27 【回复】
 回复10楼:
川普上台之前,全球都是红色的,东方最红,欧洲深红,美国粉红。川普上台和脱欧公投之后,都在褪色。

身在英国,梅下台后,上台的一定是强脱欧派,否则保守党(中右党)就要完蛋了。英国9成会在10月底硬脱欧,2战的时候都没饿死,今天应该不会更差。

美国的右翼是全球最后的自由力量,欧洲的右翼就像2战前一样,几乎没有势力。自由力量目前在快速的反扑。2016-2036应该是世界局势的转型期。
1   
[16楼]评论人:Lohengrin [☆曲目識別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49:08 【回复】
另:中國保留有列寧主義(暴力、專政)和斯大林主義(個人崇拜)的典型特徵。
3   
[15楼]评论人:Lohengrin [☆曲目識別機☆]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46:52 【回复】
受中國“共產”黨歪曲式洗腦多年,中國人對甚麼是社會主義、資本主義完全無知。

根據馬克思的定義,社會主義是生產資料*公*有制,歐洲大陸的經濟結構一定程度上符合這一特徵,特別是考慮交通、教育、醫療等資源時(2017年芬蘭的government spending佔GDP比重爲54.2%,注1)。馬克思主義也是歐洲諸社會黨(如英國共黨、德國社民黨)的核心意識形態之一。相比之下,美國更加資本主義(加州相對有更多社會主義特徵),而英國介於美歐之間。中國則基本不符合社會主義的定義(2017年中國government spending僅佔GDP的14.26%,注2),中國的現實是*國*有而非*公*有,實行的是半封建半國家主義,教育、醫療、交通等資源根本沒有爲全民服務而是所謂“產業化”。中國已經是一個典型的極右社會(種族主義、民粹、反動物福利、反環保、反同性戀、反左派、反工會)。

注1:https://data.oecd.org/gga/general-government-spending.htm
注2:https://www.theglobaleconomy.com/China/Government_size
8  3 
[14楼]评论人:abc94536 [♂首辅宰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43:36 【回复】
斯德哥摩综合征 应该也是女人 最容易感染
2  1 
[13楼]评论人:人在炼狱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40:56 【回复】
中国不是社会主义国家!
4   
[12楼]评论人:frankzhu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36:51 【回复】
 回复5楼:
苏共的布尔什维克和中共50年代搞的是以暴力专政为基础的社会主义(第三共产国际),北欧和西欧搞到的是文明的社会主义(第一或者第二国际)。

说白了,都是用强制的办法从有钱人,或者努力工作的人手中,强制的拿钱给穷人,或者大规模搞社会福利。

等过些年,欧洲的社会主义彻底失败了,人们就会发现。这些马克思的东西就是抢劫,只不过列宁和毛的是开枪抢,欧洲是洗脑然后用法律抢。都是反人性的产物。英国人和很多明白的欧洲人三几年就明白了,只不过二战让老百姓恐惧了,欧洲的左翼才趁虚而入,当然克克博也起了很大作用。
2   
[11楼]评论人:abc94536 [♂首辅宰相★★★★★♂]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31:54 【回复】
头发长见识短
历来如此
2  2 
[10楼]评论人:gamma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28:22 【回复】
米国政府雇员100%喜欢社会主义公有制,领稳定的政府工资。不然他们就到私营公司领小费度日了。

- government employees -
1   
[9楼]评论人:foxinfant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21:59 【回复】
 回复2楼:
饿死人是因为社会主义吗?傻逼~
3   
[8楼]评论人:foxinfant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21:04 【回复】
 回复1楼:
这文章可是你洋爹写的啊,瞎了? 这个月狗粮惨了,只能吃屎了哎~
2   
[7楼]评论人:三介中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19:51 【回复】
肯定不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5   
[6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15:39 【回复】
 回复3楼:
美国课税在资本主义国家里面已经是相当低的了
没有免费医疗 免费大学

过度的社会主义确实会打击积极性
3   
[5楼]评论人:charlie19eyes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14:19 【回复】
 回复2楼:
共产党失败的是共产主义 不是社会主义
5   
[4楼]评论人:Baruntse [♂★艰苦的爬行★♂]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13:54 【回复】
Socialist countries here mean Norway, Denmark, Switzerland, etc. Not China or North Korea.
9  1 
[3楼]评论人:没啥毛病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12:23 【回复】
稍所谓的社会主义,就是福利无限的生态环境。包括年轻人都喜欢,比如免费上大学,政府没事发钱这种项目。 他们不知道这些钱都是税金出的,需要客税,因为他们不纳税。美国有80%贫困收入,这很说明问题。那些被客税的并不这么乐观。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   
[2楼]评论人:逐狼人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07:59 【回复】
什么是社会主义你懂吗?你觉的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就是社会主义吗?社会主义在50年的中国已经证实彻底失败,饿死多少人你懂吗?红卫兵同志!
30  6 
[1楼]评论人:skyfall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07:54 【回复】
指鹿为马。土共厉害
23  6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数据显示:40%美国人更喜欢社会主义 特别是女性(图)
本页热评: 2评论人:逐狼人 评论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7:07:59 30赞 6踩    》》》查看2楼点评详情
什么是社会主义你懂吗?你觉的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就是社会主义吗?社会主义在50年的中国已经证实彻底失败,饿死多少人你懂吗?红卫兵同志!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