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27楼]评论人:aqw[♂大司徒★★★★☆♂][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11:37:37
乘客安全第一,去TMD经济成本。
[126楼]评论人:魏习加[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7:33:01
 回复120楼::
是因为有人总想用某种系统,某种制度来压制人性的弱点。内化,外化,物化。向内求,向外求。我只能说,希望不要偏废。
[125楼]评论人:yankyungmo[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3:41:01
 回复35楼:
狗粮忙着舔 没功夫回
[124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了吗☆★][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2:35:43
再不停飞,不知道还有多少危险
[123楼]评论人:秋林秋林[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1:52:53
中国抛出一带一路战略和亚投行这种地区政治影响力,迅速得到了西方发达国家的响应和支持。英欧这些宗主国家对美国动手是历史的必然,墨黑穆人口翻盘,黑人奥巴马和白人民粹各就各位,我当初以为美国还能坚持5-10年目前这种二三流国家的社会状态,情势发展的太快,英欧宗主国家对于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墨黑穆杂居住国家下手太狠了。
[122楼]评论人:秋林秋林[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1:36:01
加拿大波音737max8主要覆盖美国,英国,欧洲,因为加拿大和英欧向来保持一致的嫡系国家,所依加拿大第一时间便知晓欧洲将会进一步的全面禁飞波音。欧洲禁止波音飞跃空域,就相当于加拿大除了往返美国的航线,加拿大所有波音737max8s已经被停飞了。对波音的经济索赔和形象打击将是一个长期的策略,一切才刚开始。
[121楼]评论人:雨辰[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1:00:25
香港的还要单独说一下?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0楼]评论人:刚钢缸[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0:42:25
 回复4楼::
只要人性中的懒依然存在,各种东西都必然越来越复杂,这个趋势不可阻挡,但不一定不可逆
[119楼]评论人:numen_007[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0:37:39
狗凉咋不接着舔 最好都去做那个破飞机 送你们去西方极乐世界 根本就是飞机有问题 还他妈掩饰 明显不在乎死几个人 有本事规定美国官员和播音员工老板都必须做这个飞鸡 看你死不死
[118楼]评论人:未归游子1[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0:14:48
别睬8楼的瞎胡诌,8楼这东西本身也是他妈各地采购生出来的货,估计8楼他老母是跟巴西人拼凑后把他生出来的,这种杂种睬都不用去睬,一个写着中国字却拼命诋毁中国的畜生而已。
[117楼]评论人:rally[★☆自身硬行动组☆★][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3:58:13
压垮美帝这头蠢驼又添加了一捆草
[116楼]评论人:drach[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3:55:40
 回复114楼:
狗粮表示没兴趣,都是假新闻,中国根本造不出来

让他们继续这么认为其实挺好,哈哈
[115楼]评论人:周勇抗[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3:51:37
 回复114楼:
[114楼]评论人:tranquilium[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3:48:11
 回复8楼:


早就辟过谣了,国内200多家企业、36所高校、数十万产业人员参与研制,70家企业都被你上下嘴皮一磕给忽略不计了。

http://finance.sina.com.cn/wm/2017-05-03/doc-ifyexxhw2153126.shtml
[113楼]评论人:bennylin[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3:09:38
狗粮不是和中共对着干吗?这次中共第一时间停飞这系列型号的飞机,目前加拿大美国没禁,你们快坐,带上全家,来证明中共小题大做
[112楼]评论人:holycowpussi[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2:47:35
 回复8楼:
傻狗真准时。,狗脸一张piapiapia
[111楼]评论人:蛤蟆长者[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2:31:15
 回复8楼::
这种睿智就是 中国做个啥都要说 自己就是坨屎一样 唯一的贡献就是拉屎吃屎
[110楼]评论人:BostonUncle[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2:17:21
在大公司工作的人都知道,大公司效率低,为了追求利润不择手段,愚弄客户,像安全性这种老掉牙的基本功能根本无利可图,他们完全可能忽视。
[109楼]评论人:春哥轶可芙蓉凤[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2:09:50
加拿大致死都要舔好屁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8楼]评论人:txxm3100[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2:00:17
 回复106楼:世上万事万物狗粮说了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7楼]评论人:summered[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50:50
设计飞机的理念真的很纠结,高度自动化意味着很难修正计算机和电子设备产生的错误;简单机械化又意味着很难避免人为操作错误,由于飞行员的人为错误或者恐怖分子造成的故意伤害,飞行自动化变得重要了。这个问题很难完美解决,总的来说我还是比较支持全面自动化,毕竟这是科技进步的趋势,机器在大部分的时候是比人靠谱的。
[106楼]评论人:dzj[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50:20
中国民航局全世界第一个停飞波音737 max8,导致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跟随停飞。这回波音的损失大了?????
其实,首先受到损失的是中国的航空公司!
除非以后查到真的是波音公司设计有问题,不然,波音是不需要赔偿损失的。
[105楼]评论人:那样的年代[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42:06
不是说年内第二次嘛 那第一次事故调查报告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04楼]评论人:布鲁克男[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35:08
 回复14楼::
其实是美国人一直作死的结果。。
[103楼]评论人:steelak47[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27:02
[102楼]评论人:dbj[★独运轮下三滥★][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20:59
 回复99楼:
软件外包印度的没有好下场,我曾经工作过的两个start up都是这样被搞死的,还好我在船没有沉之前先跑了,这辈子再不会去跟印度人有关系的公司。
[101楼]评论人:dbj[★独运轮下三滥★][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18:51
操你妈逼的美媒,怎么不说欧盟和其他国家停飞737max是别有用心?难道只有中国是吗?曹尼玛
[100楼]评论人:Wooweei[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18:29
伪善的美国政客和波音公司
[99楼]评论人:Locus[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18:20
叫波音招这么多印度人写码,很大可能是软件的问题,印度人除了会吹还能干嘛
[98楼]评论人:GYY4137[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13:04
 回复8楼:
不说别的,比起飞机手机算是个简单东西吧,零件都是公开采购的,曾经NB到不行的诺基亚,索尼,如日中天的HTC怎么都死了,组装是容易很多,不否认,但是也没有几个能做到的,你敢不敢对应列一下空客和波音的零部件供应商,说的好像都是自己产的一样
[97楼]评论人:xcv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12:10
 回复94楼:
搞不好破產
[96楼]评论人:Owen1118[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1:02:04
 回复80楼:
傻逼操你妈
[95楼]评论人:自由的蚂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0:46:46
波音已经努力地开始想怎么把飞机越造越简单!
[94楼]评论人:金山浪人[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0:44:56
这次中国带头大哥的表率作用还是杠杠的!
[93楼]评论人:alyx[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0:40:53
确定亚洲停飞了吗?

https://flightaware.com/live/aircrafttype/B38M
[92楼]评论人:似水牛年[☆牛逼哄哄☆][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0:34:04
 回复88楼:这样你国干嘛不买多些,然后就停地下不飞,让美帝更惨重些不好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1楼]评论人:我要举报[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0:30:11
孟子说:“尽信书则不如无书”。而在近AI时代,我们可以同样地说:“尽信AI则不
如无AI”
[90楼]评论人:airswingman[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0:30:04
胡扯呢 按他这么说 还是因为太先进了 所以才有问题? 你美国产的汽车也没看质量好啊?
[89楼]评论人:TSX[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0:25:21
320NEO 要大卖了不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8楼]评论人:澳洲LKJ[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20:18:05
这次中国开了一个好头,主动停飞737 max 8。 波音这回损失惨重
[87楼]评论人:txxm3100[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58:00
 回复85楼:好吧,我什么都不说了,让狗粮们凉透的心好受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6楼]评论人:我要举报[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41:27
这是我在昨天的报道里写的:

看起来好像是空速管和自动驾驶系统出现问题,飞机的自动控制系统认为飞机失速,所以需要加大推力并降低机头 --- 但这样几乎等于向地面俯冲,所以飞行员想尽办法拉高机头,而自动驾驶系统则按自己的错误信息一如既往地想改正“飞行员的错误”。结果就造成了灾难。
[85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34:55
 回复82楼:

第一个停的是印尼。

然后,机会是给空客的。
[84楼]评论人:南宫逸云[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32:05
 回复19楼:
嗯,还有什么类似FAA认证的问题,每个零部件都得认证,等全都国产,猴年马月造飞机?
[83楼]评论人:我要举报[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31:42
“全自动保护系统”--- 这个名字一看就知道是个坑爹的设计。就像川普同学说的那样,别去折腾“一些没有必要的方面发展”。飞机就是需要在紧急的时候,让飞行员能够简单地断开自动驾驶!!!

另外,看了全欧盟停飞波音737,觉得中国首先停飞737的决定太正确、果断了,值得点赞!
[82楼]评论人:txxm3100[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26:30
这回中国也好好搞了一把美国公司。中国民航局全世界第一个停飞波音737 max8,导致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跟随停飞。这回波音的损失大了,也是给中国的大飞机开始创造市场机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1楼]评论人:阿帕奇13[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24:41
 回复75楼:
狗逼,乱叫。
[80楼]评论人:阿帕奇13[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23:44
人家8楼列清单,一帮逼出来吠,谁是狗畜一目了然。
[79楼]评论人:highblue[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22:02
请大家继续飞 反正我们都是政府转机 再出事women再说
[78楼]评论人:chiropractor[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10:49
 回复2楼:在你看来,总统就应该撒谎?!就应该继续放任更多的乘客丧生?你真该千刀万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7楼]评论人:mrp[♂★元首★♂][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01:28
大麻国死了18个表示毫无问题,继续他妈的给我飞!
[76楼]评论人:春风吹[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00:24
 回复43楼:
搞得好像你可以制造火箭,傻逼
[75楼]评论人:侠客素心[♂★★麻婆豆腐★★♂][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9:00:16
 回复8楼:
你妈生你这个狗杂种的时候,也是全球采购吧。
[74楼]评论人:uuiioopp[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58:05
正确,包括车也是,越做花哨不实用的功能越多,越复杂就越容易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3楼]评论人:严寒酷暑[☆傻逼终结者☆][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57:07
波音当年的二战的空中堡垒 机尾掉了 发动机坏了两个 全凭飞行员手动 操作 还能平稳着陆 越大的飞机应该越安全才对 怎么现在娘的因为一个破程序就掉下来真是恶心 砸你们自己牌子 你们像再改必须重新设计气动模型 不投钱研发 吃老本就是被淘汰的。
[72楼]评论人:春风吹[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55:37
下次轮到摔死加拿大人了
[71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54:33
 回复65楼:

能造和合格能用是两码事
[70楼]评论人:工作学习2[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52:25
空军一号装不?新科技应该总统先用吧,我们用淘汰下来的技术,没关系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9楼]评论人:samkuhai[♂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48:41
[68楼]评论人:翩翩中年[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48:14
 回复19楼:
说的对啊 当时各种带路党不是说吗,买的比造的好,买来的直接用,自己造周期长,测试长,还容易出问题....要不是中共卯足了劲自立根生,也不可能有现在这种摆脱别人束缚的结果!
高铁的发展史就应该成为中国重工业发展的指导史,论谁来了都不应该被撼动!
[67楼]评论人:wlhe03[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44:48
本坛狗粮居然认为,造飞机就像反共反华一样,只要造谣传谣,缝中必反,专黑本国,丧心病狂,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做出飞机。。。
[66楼]评论人:mattnz[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43:57
波音反复强调对这一机型充满信心 也就是说之前的狮航和这次的空难都跟飞机没有半毛钱关系。但很多证据都指明最有可能的问题恰恰是这款飞机的最新的失速软件误报问题导致飞行员跟电脑争夺飞机控制权。波音冷血的态度令人震惊
[65楼]评论人:88lot52[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43:57
 回复8楼:你倒挺有闲功夫的,找这么多东西,知不知道中国这些都能造,但为了拿适航证就非得用这些,只有等中国自己的慢慢被国际承认才能换,但就看你那狗爹的德性,处处给中国使绊,中国要全用国产的还要等N年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4楼]评论人:老兄您真逗[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40:38
舔狗们护主请继续,阿Q精神随便来,继续把已成功试飞两次的C919拿来遮羞
[63楼]评论人:88lot52[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34:42
昨天还有狗说什么中国停飞是违反什么什么协议,这么快就打脸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2楼]评论人:陷疯稻谷[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28:12
狗杂们要护主的话,这次看来要骂遍全球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1楼]评论人:灯塔路[♂★E.T.★♂][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23:57
人算不如天算
老天自有安排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0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21:07
 回复58楼:

呵呵,来说说啥产品?说一样出来,代表处的PMM都说不出来,你来说说看?
[59楼]评论人:caseydong[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20:38
 回复57楼:
比你强把,至少你从你妈逼里出来就一直在厨房给人家刷盘子刷到现在。还代表处呢。
[58楼]评论人:caseydong[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19:55
 回复56楼:
所以说,所有的技术全都是西方的,但西方不管是美国还是欧洲就愣是做不出和华为一样好的产品????
你他妈是智障还是跪太久了血液供不上你的脑子了??????
[57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17:14
 回复55楼:

还系统工程,你个文科傻逼做过?

你连代表处的门都没进过吧,呵呵。
[56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16:05
 回复49楼::

华为供应商除了壳,电源,屏幕的京东方,PBC板,其它核心原配件清一色欧美日企业

德美在科学技术上互有贡献,都为今天的人类贡献了很多发明创造。

抓孟晚舟不是技术原因,是因为补贴低价抢占市场。
[55楼]评论人:reddust2013[♂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09:45
 回复8楼:
没做过系统工程的智障狗粮。。。

这些材料提供给你,你能凑出一架飞机吗?世界上有几个国家能凑出来?这些东西哪个国家都可以买到。
[54楼]评论人:好好先生[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07:57
美国总统是全球最危险的狗屎。
[53楼]评论人:兽性大发小白兔[★★什么仇什么怨★★][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07:27
别人是确定没问题才能飞,美加是确认有问题才停飞。号称最讲人权的两个国家,什么时候已经堕落成这样了
[52楼]评论人:daniel1[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03:21
加航是李嘉诚,问他老人家,何时停飞波音的 
[51楼]评论人:modo[内阁学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8:02:21
看来这系统确实有bug,真吓人。。。
[50楼]评论人:David2009[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53:53
让美国佬当小白鼠🐁,看看安全不安全
[49楼]评论人:Lamphare[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50:13
 回复43楼:
你又开始造谣华为技术来自欧美日???

哈哈哈,要是华为真是用欧美日的技术,你美国爸爸还需要抓孟晚舟?中兴就是最好的例子。

爱因斯坦是德国人,所以你美国爸爸还用的是德国人的技术?
[48楼]评论人:北小湾[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49:05
加拿大穷疯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7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47:32
 回复45楼:
壳是都能做没问题
[46楼]评论人:Lamphare[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47:31
 回复43楼:
傻逼,别偷欢概念了。

你自己意淫到高潮就好了。
[45楼]评论人:Lamphare[中书令★★★][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46:48
 回复8楼::
你智商有问题,那你也把运20的供应商列出来吧?中国都能做200吨+的飞机,你觉得做个C919很艰难???

用外国供应商的零件当然有好处,因为这些零件供应商有美国认证的标准,所以更容易打开国际市场,运20可以不计成本,反正也只有自己用,然而C919这种商业飞机自然不行。使用成熟的技术,省去认证的时间和金钱,这才符合商业规律。

不过和你说了也是白说,在狗粮看来,能做J20,运20,舰载机的国家,航空工业的技术水平不如一个只能做客机的巴西。
[44楼]评论人:vanpig[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45:56
波音股票应声大跌,这几天440跌到375了
[43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41:45
 回复41楼:

你也可以问“能造火箭的造不出客机?”,呵呵,应用场景一换。对技术要求就隔一坐山,就是造不出。

华为的核心供应商也全来自欧美日,我也可以给你列出来。呵呵
[42楼]评论人:investor2013[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39:20
 回复5楼:
有什么好高兴得? C919 其实就是和当年台商在东莞的模式一样, 来料加工, 唯一不同的是C919 的料来自全世界。
[41楼]评论人:han89012[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37:31
 回复8楼::
你懂个屁啊!全球采购是为了换适航证。有能力研发并制造宽体运输机的国家会造不出干线客机?!你的智商余额不足。
[40楼]评论人:一仆二主太监党[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36:03
 回复8楼:

不要这么说嘛。机身和乘客是中国的嘛。
[39楼]评论人:一仆二主太监党[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34:11
大家还是挺爱护波音的。
如果继续让它飞,再掉下一架,整个波音就关门大吉了。
[38楼]评论人:开开心心一辈子[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33:26
 回复24楼:
不要侮辱国外刷盘子的,这些人相反更偏五毛点,8楼傻逼是职业狗粮,靠反华黑共言论帖子养活自己的
[37楼]评论人:lchong0412[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32:11
自动的怪系统,不是自动又怪飞行员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6楼]评论人:Starxcn[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31:56
这翻译也可以再扯淡一点
[35楼]评论人:郁闷中[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29:50
傻逼狗粮不是说中国禁飞是因为贸易战吗?
那现在大家都禁飞是为啥呢?
[34楼]评论人:似水牛年[☆牛逼哄哄☆][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29:25
川普的话很对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3楼]评论人:鼠目寸光[☆走到哪都是爷☆][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27:25
 回复1楼:
你这是来给你亲娘找鸡巴呀!
[32楼]评论人:冇乜所谓[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27:14
美国:无关利益的,人民民主最重要。
有关于某些大集团一
[31楼]评论人:netcamel[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27:08
目前至少已有来自23个国家(地区)的航空公司宣布暂停波音737 MAX 8航班飞行。

但是,美国与加拿大还没有做出这样的决定。

因为美加有合法大麻,其他国家只能壮士断腕停飞了事。
[30楼]评论人:caseydong[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26:31
这次波音真的是不管如何都要抹一鼻子灰了。
就算你最后的调查报告把责任全部算到其他人头上,大家也会认为你是遮掩,美国政府在背后帮你。所以,现在这个危机管控可就要看怎么做了。如何把自己的责任减到最小的同时让大家觉得合情合理还会继续信任波音的飞机??
如果大家看看历史上民航飞机的发展史就能发现,但凡自己的牌子的信任度被质疑,这家公司也就等着垮台吧,毕竟飞机不同于其他产业,安全是绝对的第一重心。只有在保证先对于其他竞争者绝对的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再考虑经济型舒适性等等。
[29楼]评论人:西安以东[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25:07
如果真是软件问题 烙印码工应该背锅

而且很有可能是外包到班加罗尔或者海德拉巴的烙印
[28楼]评论人:雁过留鸣[★★踩狗粮踢洋奴★★][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24:36
狗粮主动去坐,为主子分忧。
[27楼]评论人:diblo42[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24:29
补丁个鸡巴。。。经常fix一个bug, 同时在别的制造两个。。。
[26楼]评论人:David2009[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16:36
 回复8楼::
你的头来自隔壁王叔叔
你的屁股来自隔壁王叔叔
你的小鸡鸡来自隔壁王叔叔

你是纯种的大傻逼
[25楼]评论人:OZJOE[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13:07
升级软件~尼玛~想拉三哥垫背的节奏!!
[24楼]评论人:caseydong[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12:44
 回复8楼:
您可真闲啊,为了在网上怂人家一个帖子,还要花那么多时间找这些资料。
赶紧去刷盘子吧,不然老板炒了你,你都没钱寄给村儿里的老婆孩子了。
[23楼]评论人:caseydong[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11:09
 回复8楼:
[22楼]评论人:简单人[♂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07:54
觉得波音737应该和吸爆了大麻的加拿大飞行员挺般配的。
[21楼]评论人:push[★亵渎★][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06:58
 回复15楼:一遍是欧盟爹,一遍是美国爹,都含有民主成分,狗粮已经舔的意识模糊了,哈哈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0楼]评论人:yankyungmo[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05:10
回复15楼:
等出结果再停飞 可能多死几百人
[19楼]评论人:等着看[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03:14
 回复8楼:

高铁开始的时候国产率比c919还低,相比你也曾黏贴过类似列表嘲笑来着,现在已经发展的逼着西门子要跟阿尔斯通合并了。

飞机对安全性要求比高铁还高,先用成熟的国外配件,吃透了后慢慢替换,使安全性达到最高。给你所有配件也不是随便就能装起来的,日本的心神,印度的光辉都是例子。

反正骆驼一步一步向前走,狗在后面叫的再凶也不影响啥。
[18楼]评论人:jeffg[★☆光禄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01:49
昨天中国宣布停飞737,一群狗粮还狂舔波音,今天欧盟也停飞了,狗粮们就装失明。
[17楼]评论人:xibigbig[★政审合格★][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00:56
昨天还有媒体和有人攻击中国停飞波音737MAX的阴谋论呢。今天欧盟狠抽这些东西。
[16楼]评论人:自然而然[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54:46
派大班人马人去现场真的是去协助调查还是去掩盖真相?
[15楼]评论人:英国流氓[★★黑帮老大★★][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54:26
阴谋 他妈的 起码要等结果出来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4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50:29
天助欧洲,天助空客
[13楼]评论人:jackleshao[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50:01
 回复6楼:
一个月之内发生两起这种事故,想想都可怕
[12楼]评论人:Louiszhang528[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48:51
 回复1楼:操你奶奶的法輪狗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1楼]评论人:Locus[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48:22
早上不是还有狗在说还没调查清楚中国就停飞,现在你们狗爹也停飞了
[10楼]评论人:my2006[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45:40
 回复1楼:i fu you!什么都能扯上中共!?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45:33
 回复4楼:

呵呵,贸易谈判?那是中国吧。

英国第一个停飞的你跟我说是欧盟的事?呵呵
[8楼]评论人:对不起我是警察[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44:13
 回复5楼:

C919部件供应商:

涡轮扇叶发动机 CFM International
发动机罩含反推力装置 Nexcelle
发动机排气系统 Nexcelle
APU Honeywell Aerospace
发电和配电系统 Hamilton Sundstrand
启动发电机 Honeywell Aerospace
油料惰化系统 Parker Aerospace
油箱和惰化系统 Parker Aerospace
液压系统 Parker Aerospace
线传飞控系统 Parker Aerospace
水平安定面配平系统 Parker Aerospace
油料液压输送系统 Eaton
整合式火警和防护系统 Kidde Aerospace & Defense
空气管理系统 Liebherr Aerospace Toulouse SAS
机轮、轮胎、刹车 Honeywell Aerospace
机鼻段机身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
前后段机身 中航工业洪都
机尾段机身 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
中段机身(含机翼副翼等) 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

先花二十年赢过巴西再说吧,呵呵
[7楼]评论人:YouWire[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43:31
 回复3楼:
不难。 只推说是飞行员培训不够。 美国主流媒体和官员已经在往这个方面使劲了, 说各国对飞行员的要求不同, 培训强度也有差别。 这就是伏笔了。 调查结果一定是飞行员有错, 没能掌握一个完美先进绝对安全的飞机。。。
[6楼]评论人:等着看[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40:51
美国政府让波音升级软件的表态,基本坐实了波音的责任,接下来提取黑匣子的数据,跟狮航的比对,差不多就实锤了。

然后就是300多人加上两家航空公司的巨额索赔,加上对公司信用的打击,波音股价搞不好要腰斩,作为道琼斯里的重比重股,美股又要悬了。
[5楼]评论人:性魔王[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39:59
 回复1楼:

同感啊。

C919在赶紧跟上。

西方没有了在飞机产业上的优势,也就没有工业产业优势的根基!
[4楼]评论人:魏习加[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39:37
呵呵,老川的科技思维和我一样简单啊。我所见的,确实有些人喜欢做系统,做复杂的系统,没有需要也制造出需要来。当然,飞机的事情我完全不懂。
预感索马里青年党要准备背锅了。
欧盟正要跟美国搞贸易谈判呢,做些动作的动机也有那么一点点让我觉得酸酸的。
[3楼]评论人:greentee[御史大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37:25
 回复2楼:
这种事情还能遮掩吗?想遮也遮不住。
[2楼]评论人:YouWire[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35:39
川普太实在, 在把责任往波音身上推。
[1楼]评论人:原则同意[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6:34:46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全欧盟停飞波音737!特朗普表态 波音最新回应(组图)
本页热评: 19评论人:等着看 评论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7:03:14 158赞    》》》查看19楼点评详情
 回复8楼:

高铁开始的时候国产率比c919还低,相比你也曾黏贴过类似列表嘲笑来着,现在已经发展的逼着西门子要跟阿尔斯通合并了。

飞机对安全性要求比高铁还高,先用成熟的国外配件,吃透了后慢慢替换,使安全性达到最高。给你所有配件也不是随便就能装起来的,日本的心神,印度的光辉都是例子。

反正骆驼一步一步向前走,狗在后面叫的再凶也不影响啥。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网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留园手机网页版 ]


Copyright (C) 6pa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