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84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20:34:42 【回复】
 回复95楼:
退一步说,公有私有的优劣,还是取决于管理者。因此人心的建设,至少要与制度的建设齐头并进吧。
都是很粗浅的想法。不过是一个工程师在两个工作间的空窗期的一些浅尝辄止的想法。上班的时候累得呼呼的,哪有心思去想这些没用的东西。
把这些想法说出来,希望能给各位一点点提示启发,特别是对于类似我这样程度的打工族。学经济学管理的,请不要笑话咱,能给点拨一下就更好了。帮忙普及一下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常识嘛。
   
[83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20:34:24 【回复】
 回复94楼:
所有权和经营权分离,看着很美,但究竟谁真正为资本损益负责?好的,是股东承担损益。股东选出董监事会,制定公司大方向,组建执行人员团队并监督之。有点像代议制是吧。可为什么经常听到公司巨亏,而管理层拿了巨额薪酬潇洒离去?请有了解的朋友给点说法吧。
这些问题,“公有制(国有资本)”不是灵丹妙药。权责不分和管理上的难度,国企更甚于私企。
但智能制造/大数据为新计划经济带来了可能性。生产的可监控性提高,市场可预测性增强。例如特斯拉那样用户提前一两年下订单的行业,已率先实现按需生产。高单价消费品,可能都可以朝这个方向走。这些都是规模和投资巨大的行业。这些做好了,已经有很大的现实意义。就算是低单价消费品,感谢现在的网购风潮,也给按需制造的大发展提供了可能性。一些是真正的按需生产(货期可能较长),另一些是根据已有现货订单信息预测生产。当然以上还是少数行业。消费依然有巨大的不可预测性。像电影的投资,收益可预测性就比较差啦。可能基于更大规模的大数据,也可以指导电影的投资方向。
   
[82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20:33:59 【回复】
 回复93楼::
以我稍有了解的半导体芯片制造业资本为例,我感觉到的是过度投资带来的可能的巨大的浪费(虽然对于中国来说可能是有“分进合击”的考虑)。以国际上来说,似乎也有过度投资和过度发展的现象和趋势。
国内这个行业里资本的来源五花八门。国家级的,地方政府的,民间主动/撬动/裹挟的,海外的。无序,掩藏着资金人才资源浪费的危机。由此想到如果有适当的机构做出有前瞻性的引导和安排,对于国家对于行业都是幸事。国内其实不乏这样的机构。但由于资本来源的分散性,人心的复杂,相关机构的水平,所以“安排”的合理性和接受程度都堪忧。当然国家还有政策工具,税收工具等可以用来约束私企。
资本的天性,不会太在乎员工利益,资本之间的竞争催促着他们不断不断的扩大和追加投入争夺制高点。如果是来自股民的资本,或者国家的资本,经营者(受益者)还会不择手段的追加资本投入做赌博(亏了怪市场,赚了分大钱)。
   
[81楼]评论人:potatohead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4:14:09 【回复】
 回复91楼::
我理解是 公有制下, 会有国企与私企;私有制下, 一样有国企和私企, 但是比例和行业准入会不一样。

至于资本, 一定会资本家手里一部分, 国家手里一部分, 比例也是随着相互的博弈而忽多忽少。
   
[80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3:37:07 【回复】
 回复91楼:
我还没乱的一点是:资本掌握在唯利是图的资本家手里的时候,百姓日子不会太好过。资本掌握在国家手里的时候,如果管理得当,国家会得以理性均衡发展。国家可以被“人类共同体”取代。
   
[79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3:32:02 【回复】
 回复90楼:
股市这种幺蛾子,我就没有信任感,就连西方较成熟的股市机制我也不大相信。精英们做的局,股民和选民们一样看不穿。
呵呵,管中窥豹啦。上市公司的透明化当然比不透明好的。监管和违规属于“枝干”,透明化及利益共担风险共负是为“主体”,这其中是有一点“公有制精神”的。
不过凭着直觉,国企和私企之间,还是有着难以逾越的鸿沟。
同业上市公司之间,有可能为了提高资金和资源利用效率而选择合作,合并吗?他们未必有这个公心。但是并购当然是存在的,那是竞争的结果。但这能说明竞争会导向最终的“公有制”吗?脑袋瓜不够用了。
我估计乱在:
私企,国企,上市公司,这是一个层面。
公有制,私有制,那是更高的一个层面。
1   
[78楼]评论人:potatohead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3:14:54 【回复】
 回复89楼::
公私之间的转换, 可以是连续的, 而不是离散的。
现代管理制度, 已经把所有权与经营权分开了, 加上中国已经有的股票市场, 完全可以做到公私之间平滑连续,处处可导的转换。

无非就是政策偏左一点点, 还是偏右一点点罢了。
民意多数要求保守安稳, 那么就偏左;
民意多数要求效率与进取, 那么就偏右。

当然, 腐败问题是另一个问题了, 就算公私不转换, 腐败问题也会存在。
   
[77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3:04:37 【回复】
 回复88楼::
公有私有之间转换造成的动荡,比换个党造成的冲击大太多了。
不论国企私企,要成长出优势,都需要时间。看看华为当了多少年流氓狼,才有的今天的高大上。
公司并购都能导致混乱和反噬。公私转换,滋生腐败还是小事,可能直接让若干年的积累灰飞烟灭了。还是并存竞争吧。
欢迎到我的脸书上评论我的观点(shuhai fan)。推特上也有一点儿。
   
[76楼]评论人:potatohead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2:53:17 【回复】
 回复86楼:
谢谢, 现在6park上来不骂人,可以安静讨论一下的机会太少了。

我理解是这样:
当一个人更倾向于安稳和要求保障的时候,就希望公有制;
当一个人更雄心勃勃想要成就一番事业的时候,就希望私有制;

而历史证明,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往往是好坏年景(时期)交替进行的,
所以, 采用比例代议制,进行左右两党(或者同一个党内的两派)的轮替执政是最佳方案。

想要一锤定音, 采用公有制,或者私有制。。。 都不是很人性化或者有效。

总归是一段时间搞私有化, 一段时间搞国有化, 这么来回折腾, 社会就前进了。 就跟走路一样。
   
[75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2:46:05 【回复】
 回复86楼:
公有制同时也是高效率工作,把精力多留给家庭和社会,绝不是上班混日子拿钱。
高科技和大数据的发展更能导向/促进和提高公有制。
   
[74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2:42:27 【回复】
 回复84楼:
很高兴您跟我讨论。
您说的很有道理。
百姓选公有制,可能因为大锅饭是他们对公有制的理解。但我理解的公有制的核心在于资源的合理高效利用。不过度开发,不过度增长,不过劳,以公众幸福为首义。
我想公有私有长期并存(一国两制啊),希望公有制与私有制在长期的公平竞争中体现优势。但公有制与政府的天然联系使得公平竞争很难,长期性更使人看不清长远,也无暇等待。公有制集中资本和资源才能体现规模优势,这又给公有制带来先天优势。规模和集中又带来管理的高难度和低效率。建议国企管理层都去上几年华为大学。
   
[73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2:30:24 【回复】
 回复81楼:
我可能比较阴暗了。加上最近中青报不是说许多中等收入的人不承认他们是中产吗?我觉得,虽有很多人拼搏上进,但委屈愤恨的人估计更多。熬日子的人应该比享受日子的人多吧。我不知道。
   
[72楼]评论人:potatohead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2:29:33 【回复】
 回复83楼::
很难讲。

落魄的人更希望公有制。
只有自己觉得能力够强, 又有足够出人头地欲望的时候, 才会希望私有制。

如果现在公投, 我觉得到底哪个能赢还很难说。
如果严格一人一票的话, 我觉得公有制的赢面更大。
   
[71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2:25:39 【回复】
 回复82楼:
同意。但我想现在“公有制”估计民生不好。要来个全民公投,估计私有制赢。希望公有制和赞成公有制的人要有危机感。
   
[70楼]评论人:potatohead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2:17:09 【回复】
 回复78楼:
这种事情要大多数人民都同意, 都愿意, 进行清洗才可能变成现实。
   
[69楼]评论人:potatohead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2:15:57 【回复】
 回复80楼::
你这话乍看有点道理。
但是,非常不接地气。
你可能很久没有回国走走看看了。 国内百姓的喜好、心气儿, 你都不甚了解啊。

我这么跟你说吧,以美国为例, 按照现在中美两国各自得国情发展来看,等美国崩溃,被颠覆了, 中国都不会有任何变化。
   
[68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1:28:27 【回复】
 回复74楼:
人心如果多数走到政府引导的对立面,革命的基础就有了。别看现在万马齐喑,大风波真的一起,国家机器可能直接shut down。
看起来,政府的宣传有够烂。能团结几个人?一些头面人物,都以谈西方价值观为高大上。
高科技加公有制形成的“新计划经济”,可以是中国路线的一面旗子。
   
[67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1:23:39 【回复】
 回复72楼:

双桥好走、独木难行 - 念起来相当顺口,但我不赞成啊。
双桥让我想起了当年的价格双轨制。坑国啊。
普世价值可算一根独木吧。
在我的眼中,“公有制”也是一根好木。虽然私有制会与之长期并存。
   
[66楼]评论人:hollytrees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8:51:31 【回复】
打着维稳的口号侵害人权,这才应该打屁股!
国内政府说起维护体制时,给许多人的感觉就是蟑螂放屁,比臭还臭。
不过如果您有兴趣看看我的文章,也许会赞同我“公有制合理必要”的说法。以此为主干,国内体制有其先进性。但现今这根主干上有太多毒瘤,寄生物,疯长的非理性。维护此主干的同时清洗之,才是如今该做的。将此清洗称之为革命,我看也不为过。听到清洗害怕吧?该清洗的是坏东西。
   
[65楼]评论人:车贩子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0日 17:43:49 【回复】
乱世用重典 搞革命杀无赦 依法治国 严打不和谐分子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4楼]评论人:一条汉子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0日 16:05:25 【回复】
 回复64楼:很久没有看到洗脑语言了,你是翻墙还是刚出国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63楼]评论人:bk59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12:02:30 【回复】
 回复64楼:政府停摆是人民内部矛盾?人民个鸡巴!
   
[62楼]评论人:potatohead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9:09:26 【回复】
现代社会, “革命”二字提也不要提。
现在早就不是可以揭竿而起的时代了。 面对飞机大炮,坦克核弹, 没有人能进行所谓的“革命”,背后没有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提供支持是不可能进行革命的。

但是, 改良是可以的, 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无论是革命国家,还是反革命国家, 都在不停的进行自我改良。

所以, 公安部长与其把注意力放在防范革命上, 还不如警惕改良。
问题是中国刚刚几年过改开,这时候如果大张旗鼓的警惕改良, 那就可能直接进学习班了。
1   
[61楼]评论人:potatohead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9:05:48 【回复】
 回复51楼::
本质都是一样的。

红色革命也是以颠覆政权为目的的。 大家都是革命, 都是以改变社会现状为己任的暴力斗争。 所以, 大哥莫说二哥。

只不过, 中国领先了世界一大步而已。 现在的所谓颜色革命, 在红色革命面前, 就是关公面前耍大刀,不值一提。
   
[60楼]评论人:Lobito-2010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7:28:40 【回复】
中国三十年的发展
的确与压制公知教授媒体文人有一定的关系
近年来对文革和六四的反思已经有了苗头
不过,仅仅有硬件的进步确实是不够的
软件也要跟上,即便慢也要推进
堵不如疏啊

双桥好走、独木难行
1   
[59楼]评论人:Lobito-2010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7:25:16 【回复】
 回复35楼:
秦隋亡,都是雄图大略、操之过急,与神马仁政之类的关系不大,圣人不死、大盗不止
   
[58楼]评论人:dogdog1030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7:12:19 【回复】
警号00001
   
[57楼]评论人:caleb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4:45:42 【回复】
 回复38楼:你这张嘴就喷粪,营养太好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6楼]评论人:壑颦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4:37:28 【回复】
美国就是要通过贸易战压中国进行所谓的结构改革,实质就是要颜色革命
1   
[55楼]评论人:notanymore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3:12:42 【回复】
如果没有五毛,如果没有关键词过滤,如果放心人民形式民主权利,那么,就真强大了。
   
[54楼]评论人:允许中文中文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2:47:27 【回复】
 回复57楼:
好吧, 如果是二战结束, 你有选择, 你在大陆还是台湾, 你在南韩还是北韩, 你在日本还是越南, 你在 西欧还是东欧, 你选择做走狗还是当家做主人。
   
[53楼]评论人:允许中文中文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2:43:31 【回复】
 回复60楼:
政府停摆很正常,所谓人民内部矛盾, 正常社会就是这样会有对立。 全民都是一致才不正常。
   
[52楼]评论人:lanjian45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2:07:12 【回复】
晚清政府也最怕这个了
1   
[51楼]评论人:qc810810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1:27:41 【回复】
老毛时代动员群众革命,现在防老百姓和防贼一样,卧槽。
   
[50楼]评论人:dibowei2008 [☆不偏不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0:46:12 【回复】
很多制度都是因人而定的,我不觉得目前中国适合民主。一些渴望民主的人只想着民主的好没有看清民主的代价。大部分中国人现在给你个好的环境都会被自己给糟蹋掉,还没有具备民主的基础。等中国人超过一半以上能够替周围的人与事务着想的时候再来谈民主吧,当我个人是希望民主的,起码一党专政也要有个监督机构的存在。
2   
[49楼]评论人:bk59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0:09:14 【回复】
 回复59楼:以人民为中心?说易行难。就说现在的政府停摆,以人民为中心?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8楼]评论人:海陆丰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3:30:46 【回复】
 回复42楼:
不因人废言,有脑袋的共产党人都应该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1   
[47楼]评论人:海陆丰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3:28:10 【回复】
 回复41楼:
革命的性质有不同,怎么能一概而论呢?资产阶级革命和无产阶级革命如何可以混淆性质。苏联的二月革命之后没多久就给十月革命推翻了,辛亥革命成立的资产阶级属性的国民党最终就给无产阶级革命属性的共产党推翻了,都叫革命但是性质是不一样的,马克思所说的革命一定不是资产阶级属性的革命,在我看来那些革命都是披着革命外衣的政变暴动,属于反革命性质,六四学生广场打出的女神像就是资产阶级性质的典型的符号性的象征!!!
1   
[46楼]评论人:海陆丰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3:21:20 【回复】
 回复55楼:
美国在其他国家出现公权力有可能出现不利于其意识形态统治的时候,是绝对不会重复类似的屁话的,国际政治的本质不是简单的几句教条说教能解释的清的,政权不在自己掌控的亲美政权手里,就什么民主民治民享都算不得数了,要下手进行整治操作,要派监察员验票,要宣布不利于己的选举无效,要重新举行大选,要一定选出他们中意的政权才算公民权利地民主实践了。
1   
[45楼]评论人:海陆丰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3:06:38 【回复】
 回复50楼:
以历史上的南越吴庭艳,台湾蒋介石还有前些年格鲁吉亚,乌克兰,中亚东欧那些给欧美当附庸做走狗的颜色革命政权能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什么公民权利,自身政权都是欧美扶植,受制于人,自己政府都无法独立自主,还指望这样的政权能维护本国人民的利益,说梦话去吧。
1   
[44楼]评论人:海陆丰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3:04:01 【回复】
 回复49楼:
何来胡汉之说?不伦不类的比喻,再说中共成立到现在早已超越70年,看不出任何风吹草动的迹象,中共时时居安思危,防微杜渐,欧美策动的颜色革命在中国想形成气候怕不似中亚东欧阿拉伯那般容易,当然敌人贼心不死,共和国常备不懈也是必要的。
1   
[43楼]评论人:未归游子1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2:59:50 【回复】
尤其是要打击和消灭公知,那些民运分子,法轮功,精英,那些普世派,宪章派,台独,港独,藏独,不要手软,要抓一个杀一个,这样就没事了。
1   
[42楼]评论人:海陆丰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2:59:15 【回复】
 回复48楼:
红色革命的时候欧美各国对革命这个词汇都视之为洪水猛兽而在扮演扑灭革命烈火的反革命行动,哪里有什么颜色革命的概念,现在策动的反革命暴乱性质和89年六四性质如出一辙,都是意在颠覆革命政权的政变,说它是革命还真是高抬它了!!!
1   
[41楼]评论人:akorda [☆共匪尽华夏兴☆]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2:27:42 【回复】
漠南胡未空,
汉将复临戎,
横行万里外,
胡运百年穷。
70年了 也快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3   
[40楼]评论人:potatohead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2:21:54 【回复】
如果把红色也算进去的话, 中国的颜色革命已经成功了。
新中国就是颜色革命的成果。

这个公安部长发表这种言论, 就是反党反社会注意啊! 这是党内的一颗大毒草!
1   
[39楼]评论人:海陆丰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2:10:40 【回复】
所谓颜色革命,是妄图在中国复辟西方列强时期在中国扶植代理人的政策,他们要改变的是带有社会主义性质的颜色,而换上欧美中意的政治色彩取而代之,颜色革命的本质就是带有附庸代理人策动政变的性质。
3   
[38楼]评论人:海陆丰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2:06:49 【回复】
 回复6楼:
美国那么热衷于颜色革命,为何惧怕一个红色革命起家的政权,而千方百计的要用其他颜色的革命来取代呢?由此可见红色是美国政治生态的禁忌,是令他们闻风丧胆,寝食难安的颜色,严格意义上来说美国主导的颜色革命本质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革命,而是一场政变,叫颜色政变比较贴切一些。
3   
[37楼]评论人:scsi65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2:04:37 【回复】
这批狗粮都是法广的轮子吧😄
2   
[36楼]评论人:海陆丰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2:01:52 【回复】
有正事的公安部长!
1   
[35楼]评论人:scsi65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2:01:14 【回复】
法广😄……
1   
[34楼]评论人:cpa1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1:37:41 【回复】
中国羊民的忍耐力是很强的,什么自由民主法制都可以不要,只要饿不死就行,即便饿死只要饿死的不是自己就行
1   
[33楼]评论人:Caobugou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1:21:44 【回复】
歇斯底里!
   
[32楼]评论人:fatmeat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1:10:13 【回复】
 回复33楼:
你這窮B去過這些地方嗎?
   
[31楼]评论人:caodibia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1:00:35 【回复】
湾毒出资极力支持各种毒、以及轮子和民运,造谣生事、无中生有,或抓住大陆的错误极力放大,企图在大陆煽动颜色革命,扰乱中华,分裂中国。总有一天,大陆会以打击制止台独的这种行为的名义,重拳出击武力清理这颗毒瘤,清除中华崛起的绊脚石。
3   
[30楼]评论人:简单人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47:08 【回复】
中共多读一读古代的兴衰,会帮助今天的统治。没有仁政是很难长久的,钟美都一样。 “秦定海内者艰,而亡者速,何也?吾尝闻戍地养民当合乎天,顺于道,不可逆民意人心而行之。舜无尺寸之地以有天下,禹无百人之聚而王诸侯,是以众心齐向耳。秦王弃安危之本,怀贪鄙之心,行暴虐之政,此民意弗向也。亲奸佞,远忠贤,此过者一;废王道,立私权,此过者二;兴土木,繁徭役,此过者三;酷刑罚,严诛戮,此过者四;轻仁义,重诈力,此过者五;焚百书,坑诸儒,此过者六。处穷苦之实,怀自危之心,是取与守不同术也。”
3   
[29楼]评论人:modo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45:04 【回复】
 回复32楼::
这你还看不懂,我不是反感政治,也没有抨击美国(加国就是个听喝的)。而是明明这是政治,你一口一个法治,糊弄鬼。

政治就政治,没什么不好,大大方方敞亮着来。

我去执行文件了哈。
1   
[28楼]评论人:caleb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42:55 【回复】
 回复5楼:别扯那些没用的了,前车之鉴,看看那些被颜色革命颠覆的国家,现在有几个老百姓能过上好日子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27楼]评论人:赵家旺财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40:46 【回复】
 回复24楼:
赵家人要你们“牢牢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你这货视政治如💩,经常抨击加拿大美国搞政治,会不会执行起赵家的文件有点犯恶心
   
[26楼]评论人:海外信陵君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38:46 【回复】
 回复30楼:
是的,反腐获得了民众广泛的支持。

历史上的衰亡,都是从腐化开始的,有太多的教训。
1   
[25楼]评论人:简单人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35:03 【回复】
 回复19楼:
如果美国继续现在的寡头政治,美国的“民主”会带来分裂甚至割据。另一方面,如果中共内部继续纵容当权者鱼肉百姓,这些当权者会连累中共,使他失去人民的信任。中国内战时期,共产党以弱胜强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对人民土地所有权的捍卫,所以才有陈毅说的人民用独轮车推出来的淮海大捷。可见,有的时候,政治》军事。其实今天又何尝不如此。中国能抵御外强的最大力量是民心。如果没有民心,中共和他们领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都会是风中之烛。
3   
[24楼]评论人:海外信陵君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33:04 【回复】
 回复28楼:
臭嘴,来一个巴掌。
1   
[23楼]评论人:赵家旺财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32:04 【回复】
 回复26楼:
你丫鸡鸡都被赵家人那啥了还尼玛乞丐古
1   
[22楼]评论人:海外信陵君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30:59 【回复】
 回复25楼:

民猪派只会跪舔西方,没膝盖骨。
1   
[21楼]评论人:海外信陵君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30:57 【回复】
 回复25楼:

民猪派只会跪舔西方,没膝盖骨。
1   
[20楼]评论人:赵家旺财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28:19 【回复】
 回复23楼:赵家人千秋万载一桶屁民
2   
[19楼]评论人:modo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27:38 【回复】
 回复2楼:
你在多伦多去搞中国的幺蛾子不合适啊,你去魁北克搞吧,近水楼台。
2   
[18楼]评论人:海外信陵君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26:58 【回复】
 回复16楼:
一人一票玩出阿扁与蔡英文,造成不知道多大的损失,你还得意洋洋?
1   
[17楼]评论人:海外信陵君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26:33 【回复】
 回复16楼:
一人一票玩出阿扁与蔡英文,你还得意洋洋?
1   
[16楼]评论人:modo [内阁学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25:46 【回复】
你不行动,光等别人不行啊
1   
[15楼]评论人:海外信陵君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25:13 【回复】
什么叫民为贵?

美国的量化宽松都是救财团,而中国的量化宽松,很多都投入三农建设,除了极少数边缘高山地区,都已经完成5通:通公路、通电话、通水、通电,通网络,这些实实在在的改变,某些人是看不到的,因为他们的眼睛只看美国与西方。
1   
[14楼]评论人:赵家旺财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20:49 【回复】
 回复13楼:
赵家人不是说屁民素质低不适合一人一票吗
2   
[13楼]评论人:海外信陵君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19:24 【回复】
颜色革命最近做了一个U-turn,法国与部分欧洲出现黄马甲,美国与加拿大严厉防范。
2   
[12楼]评论人:简单人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17:39 【回复】
孟子云“民为贵 社稷次之 君为轻”。与其公安花力气让民众“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如政府和共产党花力气坚决维护和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坚决抵制和清算党内外但是特备是党内的特权与腐败,坚决用行动赢得民众的拥护。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国共产党是要做仗着息壤筑堤防水,以邻为壑终遭天遣的鲧呢,还是疏导百川终于赢的万民拥戴的禹呢?
2   
[11楼]评论人:海外信陵君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16:47 【回复】
颜色革命已经在世界上造成很多教训,最惨就是利比亚与叙利亚,现在已经没有市场。

去年伊朗发生集会抗议,特朗普广播支持,那里反而不闹了。

在中国颜色革命更不可能,因为白人只能忽悠比自己智商低的人,而中国人智商比白人高,有人白开心了。
5   
[10楼]评论人:FromDowntown [☆北境之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09:50 【回复】
靠革命起家的防范革命应该有自己独到之处吧,煽动能力和共产党比班门弄斧啊
   
[9楼]评论人:大师兄的金箍棒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09:32 【回复】
这尼玛是要镇压的节奏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8楼]评论人:腰果子吃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20:07:43 【回复】
最近通过了解,我的观念要转变了。
现在这样的制度可能真的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3   
[7楼]评论人:Cup3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19:57:59 【回复】
少干缺德事,什么革命都不怕。
25   
[6楼]评论人:寡人无忌 [★为祖国屠五毛★]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19:54:01 【回复】
马列的红色革命成功了,你们就不允许其他颜色的革命了?看来你们的红色也是见不得人的。
37   
[5楼]评论人:手术刀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19:50:23 【回复】
颜色革命?呵呵,到时候能救中华民族的怕也只有颜色革命了,当然了,颜色革命救不了现在的中国,只会亡了现在的中国,但能救中华民族
23   
[4楼]评论人:longba888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19:44:28 【回复】
5毛们,该出洞了。
21   
[3楼]评论人:potatohead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19:37:07 【回复】
怎么莫名其妙的就颜色革命了?
大家上班下班, 买菜做饭带孩子还来不及, 颜色尼玛的革命。
3   
[2楼]评论人:winnertoronto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19:35:30 【回复】
没有颜色革命中国也得玩完

中国现在地域歧视这么严重,再加上户籍制度,这就是明摆着把农村人和边疆省份当贱民了

现在几乎全部边境省份都想独立了
40  1 
[1楼]评论人:公子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19:35:07 【回复】
怕啊?挡不住的。时间早晚问题。等国家用不着五毛洗地的时候就是真的强大了。。 等着被清算吧。。
25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中国公安部长内部讲话:防范抵御颜色革命(图)
本文热评:2评论:winnertoronto[知县★] 2019年01月18日 19:35:30 40赞 1踩    》》》查看2楼点评详情
没有颜色革命中国也得玩完

中国现在地域歧视这么严重,再加上户籍制度,这就是明摆着把农村人和边疆省份当贱民了

现在几乎全部边境省份都想独立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