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147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0日 22:37:48 【回复】
 回复147楼::

你个蠢货,从英国到欧洲大陆的Eurostar双向现在都在查别说30年前了,进站时候就查了,英国不是生根,不查的只是欧洲大陆内部那一段或英国国内的一段,Lille到布鲁塞尔是不查。

申根协定以后初期的火车抽查(包括20年前),所以乘客要备查的,现在都不查了,只是因为前两年难民潮,丹麦又搞一些措施。

你的例子没被查是就没查很正常你叫什么?我被查了是因为抽到了,是边检到车上查,你个蠢货你以为怎么查?上车以后从车厢挨个查(火车正常开没边检站),是整个车的人都被查,那个没被查的是整个车都没被查,所以他没看见别人被查他也没被查。

你个傻逼还以为上来以后抽查吧,人家根本就不是每个车都上的,查你妈逼啊。真他妈愚蠢还尼玛叫唤。
   
[146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0日 9:55:57 【回复】
 回复146楼:
低智生物

一個繁轉簡的厚顏無恥之徒

「30年前,用Europass坐跨國火車,有的連護照都不查,現在連行李都要過機!」

我有說錯?
   
[145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20日 2:50:26 【回复】
 回复145楼::
你傻草的自己发的文都说让准备好就是说要查,没差就没查我也说了不是都查。抽到你个傻逼没证件你就有问题,你带不带证件谁他妈管你个逼。

你都不知道在搅和甚麽?你个傻操的
   
[144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5:50:20 【回复】
 回复143楼:
賤種,你遇到查,能證明三十年我沒遇到查是撒謊嗎?
Javier Murillo, studied at Business
Updated May 12, 2018 ·
I lived in Italy as a kid from 1984 to 1992, I went back a few times to Europe as a tourist after that.
I remember as a boy crossing borders between Italy and Austria, France, Switzerland, also between other countries that are now part of the Schengen Agreement. Pretty much in all of the border crossings there was a border control for the leaving country, and a few meters ahead the border control for the receiving country. It really looked and felt very similar to a double set of highway toll booths.
Most of the time the border police on both ends would not even check passports but would just wave you to move ahead. If they actually took the passports, they would just give it a quick look and give it back, no stamps or any questions asked.
   
[143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5:46:39 【回复】
 回复143楼:
說你賤,不要臉,真沒錯!!!

賤人,那個加拿大人是坐火車過境,車上沒遇到邊境人員查,也就說明他那卡車沒有查,不是他一個人沒查!

賤種,I've never been asked for my passport in all my travels through western Europe (France, Germany, Italy, Switz. & the Low Countries), crossing borders on foot, by car, or train.

賤種看不看得懂!!
   
[142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5:22:50 【回复】
 回复142楼::

傻逼你是真傻逼连话都听不懂。那时候我说那时候是有查的又不查的。

你举个不查的例子说明什么?就是那个人没被查。我自己的经历我说的我被查过也只说明我那趟车有人查。

你个蠢逼我早就说你没逻辑说半天举办天例子我就是我说的一部分吗?go fuck yourself
   
[141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5:49:20 【回复】
 回复141楼:

要我怎麼說服一個無知、無恥的低智生物?


Back in 1988, I was traveling by train from Lille, France to Amsterdam. At one point I stopped a train official to ask when we would be reaching the Belgian border, as I wanted to have my passport ready. That's when he informed me I had passed the border about an hour before.

I've never been asked for my passport in all my travels through western Europe (France, Germany, Italy, Switz. & the Low Countries), crossing borders on foot, by car, or train. Hell, twice I didn't even have to open my passport at the airport. But then I'm Canadian, and Europeans like us more. (joke, joke.).
https://ask.metafilter.com/11303/Im-an-American-in-Germany-I-lost-my-passport-and-I-need-to-travel-to-the-Netherlands-Will-I-be-able-to
   
[140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5:09:12 【回复】
 回复140楼::

你就是个无脑的傻逼,是对你的这句话

30年前,用Europass坐跨國火車,有的連護照都不查,現在連行李都要過機!
   
[139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4:51:03 【回复】
 回复139楼:
「你懂甚麽教以偏带全吗?」

這句是那個賤種打出來的?

還裝!!

賤種,正常大陸人,會打出繁體字?
   
[138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3:38:44 【回复】
 回复138楼::
你被在放屁了。毕你妈逼嘴?就是因为很多人不和你这种傻逼计较你才在这逮谁骂谁的放屁。别人理你了吗》你就插一杠所以就得骂回去操你妈的。

申根刚开始是不像现在你个傻逼还他妈30年前其在欧洲,放你妈屁。我90年代时候从法国到比利时火车上还查护照呢,只不过不是那种边检站那种差法,也不一定所有的车都查,就是看一下而已。

你知道你妈逼啊。
   
[137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7日 4:22:06 【回复】
 回复136楼:
無知還算!還要不要臉!!

你以為換馬甲就認不出來?

那麼多個中最好認就你這賤種,其他人被打臉後,就閉嘴!就你他媽這賤種,不但經常忘了繁轉簡,穿幫,臉都被打到腫了,他媽的!把祖宗十八代的臉都丟光,還拗!!
   
[136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7日 3:57:55 【回复】
 回复136楼:

造謠死全家啦!!賤種!!

連歐洲很多國家不查護照都不知道?

張恩和:列支敦士登半日游

(原載《語文報》1993年6月27日)

鄰國瑞士、奧地利以至稍遠一點的德國人就蜂擁而至,他們每天跨過各自的國界到這裏上班,下班後再返回自己的家園。據說這樣的流動人口幾近本地居民一倍多。如此每天過境(好在不查護照)而又從事固定職業的人口流動盛況,在世界其他地方恐難見到。
   
[135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7日 1:23:31 【回复】
 回复135楼::
你个傻逼蠢货,知道你麻痹啊还他妈30年前不查护照,你偷渡的吧是不查你。

你的抬杠都是无知。操你妈的
   
[134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5:52:34 【回复】
 回复134楼:
別裝了,繁轉簡的賤種!

30年前,用Europass坐跨國火車,有的連護照都不查,現在連行李都要過機!

歐洲火車查行李原因,跟中國全國火車站安檢原因一樣!

低智生物還拗什麼拗
   
[133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5:42:40 【回复】
 回复133楼::
你要30年前去过欧洲你脑子就是大粪。叫你妈逼啊。30年前你知道欧洲在哪吗?你个傻逼。以前跨国火车上还查护照呢。

你到说哪个国家的所有火车站和所有地铁都要安检的?
   
[132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5:19:34 【回复】
 回复131楼:
你老母,還裝!!

恁娘卡好!!

「懂甚麽」忘轉碼了!!

賤種!!還裝!!
   
[131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5:18:12 【回复】
 回复131楼:
低智生物

申根公約都30幾年,以前歐洲跨國,安你老母逼的檢!

我30年前去歐洲時,你他媽的都不知在那!!
   
[130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0:51:41 【回复】
 回复130楼::

我操你妈的,你就是个纯傻逼,那是跨国火车,Eurostar还安检呢。是全国所有的火车站吗?还有他们哪个要全国所有的地铁也都安检?

我要说中国过去计划生育一胎制是国策,你他妈说你们村子你傻逼亲戚有生了两胎没事,然后就说中国根本没一胎制计划生育的国策。

你懂甚麽教以偏带全吗?不愧是五毛就会狡辩,就像那些代表们一投票就全票然后就说全国都是这么想的。操你妈的。
   
[129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22:51:08 【回复】
 回复128楼:
低智生物

西班牙、法國的火車站進站前都得經過安檢

難道不是「把民众当恐怖分子」式安检?
   
[128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22:44:14 【回复】
 回复128楼:
低智生物學人講邏輯

美國每年6.32億人次坐飛機,美國機場不用安檢?

面積夠不夠大?
   
[127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10:57:25 【回复】
 回复127楼::
你连点普通逻辑都没有你个傻逼,我批的就是中国大面积的把民众当恐怖分子式的安检。你他妈的看都看不懂别人在说什么就他妈乱咬,还是大面积的咬。一出一出的自己都不知道在咬什么?

你这种傻逼当五毛,共党也是够low的。

go fuck uself
   
[126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2:12:39 【回复】
 回复126楼:
低智生物

我有說倫敦100%學中國?

不要臉的低智生物

所以倫敦地鐵站有沒有裝武器檢測儀器?
   
[125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1:05:14 【回复】
 回复125楼::
你个傻草的告诉你了说你是猪脑都是侮辱猪。伦敦是警察临时查,中国是地铁站站查,能一样吗?伦敦200多地铁站加火车站,有几个在查?你个傻草的
   
[124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22:32:18 【回复】
 回复124楼:

說倫敦地鐵沒安檢的低智生物,沒詞了?

說地鐵安檢是地鐵員工的低智生物,沒詞了?

說「different exprence」的低智生物,沒詞了?

說電動車該走機車道的低智生物,沒詞了?
   
[123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21:57:53 【回复】
 回复122楼:
你和谐稳定天天赞歌维你妈逼稳啊
   
[122楼]评论人:天上的云511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12:23:26 【回复】
 回复111楼::
Je préfère discuter avec les gens qui sont polis et bien élevés.
Je ne peux pas m'empêcher de corriger les fautes en chinois, car Je suis professeur de chinois.
   
[121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3:28:16 【回复】
 回复120楼:
低智生物

地鐵安檢是維穩任務,怎麼可能由地鐵掏腰包?
   
[120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3:22:58 【回复】
 回复120楼:
低智生物,連臉都不要了?

剛才那條狗說的「安檢是地鐵員工」!?

你媽的,外包安檢公司,就是地鐵員工?

低智生物
   
[119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3:08:21 【回复】
 回复119楼::
地铁外包和地铁出钱有个蛋区别,是不是都要从地铁公司花费?英国地铁给警察付钱吗?你个傻草的
   
[118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1:59:25 【回复】
 回复118楼:
造謠的狗不得好死!!

北京地铁安检调查
2016年11月02日08:29 来源:检察日报

......负责地铁安检工作的安检员并非地铁公司的内部员工,而是地铁公司与保安公司签订合同,由保安公司提供的工作人员。

http://legal.people.com.cn/n1/2016/1102/c42510-28827360.html
   
[117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1:48:30 【回复】
 回复117楼::
你个傻草的中国查的是地铁员工你狗眼瞎吗?你是个盲狗。
   
[116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1:12:16 【回复】
 回复114楼:

「造谣的狗不得好死」
   
[115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1:10:08 【回复】
 回复114楼:
低智生物,中國地鐵安檢,有那隻狗眼看到是地鐵出資?淨放屁的低智生物!
地鐵安檢是安檢公司負責,不屬地鐵系統。
   
[114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1:05:45 【回复】
 回复114楼:
連「different exprence」都寫得出來的低智生物,所以倫敦地鐵站有沒有裝武器檢測儀器?有沒有限制乘客只能走檢測通道?連續幾個月,每天都使用,低智生物認為是臨時,就臨時嘛!
   
[113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0:40:47 【回复】
 回复113楼::
你个傻逼这是临时检查是警察,就像查车临时搞一下也不是天天都在查,站站都在查,警察会干地铁员工的工作吗?警察工资地铁出吗?

中国的是铁路和地铁永久性的查,站站查,警察不管。你是及傻逼又弱智。
   
[112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3日 3:01:45 【回复】
 回复111楼:
低智生物

「different exprence」??

確定在英語國家生活過?

噗!!
   
[111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3日 2:58:30 【回复】
 回复110楼:
低智生物,天天在「倫敦」後巷洗盤子?

Anti-weapon metal-detecting arch appears near busy London Tube station as police continue crackdown against gang killers - but it doesn't go off for workman's Stanley knife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5818645/Anti-knife-metal-detector-appears-London-Tube-station-crack-gangs.html


London Underground passengers facing weapon SCANS over knife crime hell

https://www.dailystar.co.uk/news/latest-news/733324/london-news-underground-knife-crime-weapon-scans

「造谣的狗不得好死」,送回給低智生物!!
   
[110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22:35:03 【回复】
 回复101楼::
不同观点自然可以讨论,我也愿意和文明交流的人交流没问题。也不是非要说服谁,你保留你的看法我保留我的。观点不同而已,个人经历不同,we all have different exprence, 你看他们统治有方,我看他们治理低效,各持己见吧。

至于应该因该之类的也就没必要计较吧,因为都是拼音打汉字难免出错,又是就是真有因为连打几个也懒得改,看懂就是了也不是写论文,不至于拿这个说事吧。
   
[109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22:26:12 【回复】
 回复98楼:
你在放屁吗?你大爷我就住伦敦哪个站安检?造谣的狗不得好死。
   
[108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22:22:49 【回复】
 回复100楼::
go fuck yourself. 你个傻逼操煞笔养的傻逼
   
[107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7:33:08 【回复】
 回复107楼:
他們可能很多是回不了中國人,有的更可能沒到過中國

現在中文的人越來越多,會打中文字的不定是華人,是華人也不一定是中國人。
   
[106楼]评论人:天上的云511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7:16:23 【回复】
 回复105楼:
忘记说一句:那些天天骂中国政府的,如果他们看中国政府那么不顺眼,那么就干脆留在国外不要回国了多好啊!
   
[105楼]评论人:天上的云511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7:13:47 【回复】
 回复105楼::
我觉得这些天天骂中国政府的人,如果能稍微看看中国近代史,就会很清楚,在世界上中国的地位从来没有如此之高,中国对世界来说从来没有如此重要。
当然我不是说目前中国的社会就没有问题,恰恰相反,中国社会仍旧有很大的问题,比如碰瓷性的诈骗,比如老人摔倒不敢扶(社会的悲哀啊!),比如社保的不健全使得百姓不敢生大病(不是有这么种说法吗:一病回到解放前),比如环境污染。。。。。等等,但是在批评不足时不能把中国政府所做的所有努力,所有的成绩都给抹杀掉啊!
   
[104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6:46:10 【回复】
 回复104楼:
呵呵,這道理我明

但看到那些小學生級的造謠,幼稚園級的歪理,實在忍不下去!

樓下那貨,明明對外國一知半解,卻處處裝專家!

實在看不下去

看他們說中共,就更好笑,如果中共的能力真的那麼不濟,早就跨了!
   
[103楼]评论人:天上的云511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6:42:33 【回复】
 回复102楼:
喝口水,顺顺气,网络上没必要跟人家开骂战,因为得到的是更不堪入目的文字,何必呢,是不?
   
[102楼]评论人:天上的云511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6:37:31 【回复】
 回复95楼:
刚看错字了(我一直有把文字前后看颠倒的毛病),你说“前20年”,我看成了“20年前”😂, 你出国二十多年了,我只比你多不会比你少😊
   
[101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6:37:11 【回复】
 回复101楼:
幾年前,我也像閣下一樣,以事論事,以理服人!

結果嘛!!

希望閣下能保持這份耐心!!
   
[100楼]评论人:天上的云511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6:33:18 【回复】
 回复95楼::
第一:是“应该”,不是“因该”。
第二:你说“二十年”对吧?我只会比你多。
第三:我从不看cctv,我看的中文网新闻,基本上外网比国内的看得多得多。
第四:恐怖分子是哪类人,大家都清楚,中国是一有苗头就抓,社会才会稳定,而国外的恐怖分子,是人家恐怖袭击完了,再一查,原来作案者就是那个早就在我们嫌疑名单上的人啊!😂
第四:观点不同,可以好好讨论,但是希望大家都不要讲脏话。

另外,中国火车站地铁等等以前是没有安检的,因为挺安全的根本没必要啊!为什么现在到处安检?还不是由于恐袭造成的?这是为了大部分人的安全啊!
   
[99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5:43:30 【回复】
 回复97楼:
操你媽

台灣到今天還禁不了摩托車!!智障兒,政府不准用摩托,讓市民改用電動不是一樣較合理的改變?

智障兒,那邊說中國人沒有人權,那邊中國人要生活方便,智障卻說「没电动车时候不上班吗?」

唯天堂適合你這智障!@!
   
[98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5:40:38 【回复】
 回复97楼:
   
[97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5:40:28 【回复】
 回复95楼:
「你说说除了中国哪个国家地铁火车要安检?」

低智生物,倫敦就學中國,地鐵要安檢了!

低智生物,法國就學中國,火車站安檢了!

什麼都不知,還敢吹那裡住多久,那裡多少年?來來去去就在餐館?
   
[96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5:39:23 【回复】
 回复96楼::
你个猪头通你妈逼勤,没电动车时候不上班吗?操你妈
   
[95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2日 5:28:45 【回复】
 回复94楼:
低智生物

中國大城市要禁摩托車,市民有通勤需要,二害取其輕,你這種智障怎麼會懂!

對於你這種智障生物,天堂適合你!!
   
[94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22:09:40 【回复】
 回复93楼:
正常说我就说一下,我前20年在中国北京和一个直辖市加东部沿海省的省会生活,之后出国也20多年了西欧,北美也短暂生活过,因该比你说的多年还多,也见过中国也见过外国。基本年年回国最近7,8年还不止每年一次。

中国没恐怖吗?新疆前两年是什么?没报的上访游行抗议也有吧,你不因该只看喉舌选择性的报道吧?正常渠道反馈矛盾解决问题,游行都不拍,望其项背维什么稳?中国火车地铁哪个不安检?你在国外抬腿上车我提前20分钟到站楞误了火车,没30分钟你进不去站。特别是地铁那个机器还很高也不容易过大件行李,这种把全民当恐怖分子的待遇你觉得很幸福吗?本来四通八达的通道人们被限制在2,3条安检,物不尽所用。你说说除了中国哪个国家地铁火车要安检?

经济发展市政府的责任和义务,不发展凭什么执政?有点成绩是本分现在倒成恩赐了,问题是发展不发展老百姓都没得选不可悲吗?

你认可那是你我也不想改变你什么,cctv天天正能量别的媒体立场不同观点不同,你认为好就好吧,我不认可是我和你看问题不同也看不到你说的望其项背。
   
[93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21:33:41 【回复】
 回复92楼::
你个傻逼知道怎末管吗,要管的话一开始他就不会有200多万辆车上到市场上。你个蠢货头疼医头是管理吗?
   
[92楼]评论人:天上的云511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6:55:26 【回复】
 回复82楼::
首先我说明,我不站在什么政党立场,也不是什么“几毛”分子,我仅仅代表我个人,我仅仅是个中国出生长大,出国多年的华人,我爱中国,我也希望她越来越强大。
因为家人的关系,我时常回国,因此对于中国社会的改变,我是深有感触的!对于你说的“我也只有呵呵了”,我觉得难以理解,我不知你到底在哪里?国内?国外?如果是国内,看不到国外的情况,情有可原,如果是国外,对于我说的“咱们中国社会的稳定与安全,这一点是人家欧美国家难以望其项背滴!”,不知道你为什么不认同,的确,中国社会仍旧还有很多问题,有的还比较严重,但是整个社会的稳定与安全,这点却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连整个欧美世界都承认的事实,没必要去否认吧?! 反过来看看欧洲,比利时2016,2017年的恐怖袭击,另外巴黎从2015年以惨死132人开始的恐怖袭击至今没有断过。。。。。。算了,不说了!
1   
[91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5:56:28 【回复】
 回复91楼:
低智生物

你怎麼知道沒有管理?

低智生物,一個南寧市,多少輛電動車?知道嗎?

275萬輛!!

低智生物,南寧多少交警?知道嗎?

900人!

操,說得自己多有智慧是的!!
   
[90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5:14:12 【回复】
 回复90楼::
傻逼我已经告诉你你缺脑子,出个条例不执行叫管吗?说的就是不作为。出了都少条例不贪污,腐败都烂到底了,不作为有个蛋用。
   
[89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5:01:30 【回复】
 回复88楼:
低智生物還敢繼續造謠
低能兒 2002年就開始管了,反應慢?
2002年1月南宁明令禁止电动自行车上路
2002年8月北京公安局发出通知规定从2003年1月1日起禁止电动自行车上路
2003年4月完成新电动自行车标准的《报批稿》
2003年8月浙江温州严禁电动自行车在市区行驶
2004年3月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对新电动自行车标准《报批稿》表示异议
2004年5月1日颁布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此法开禁了原“道路交通安全法”自行车不准装有动力装置的规定。此法还规定装有辅助动力的自行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时速不得超过15公里。
2004年5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通过电动自行车最高时速20公里的指标,但对重量指标有三种意见:1、适当增加重量2-5公斤,作为强制性条款。2、增加重量至48公斤,作为强制性条款。3、按原标准40公斤,但将原强制性条款改为推荐性条款。
   
[88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4:52:07 【回复】
 回复85楼::
中国的中小城市什么规模?没几个比欧美的大城市小吧?中国大部分城市都是中小城市吧?如果在国外就都是大城市。中小城市管不好就是大部分国家管不好。

你到府右街去看看,别说停,开的慢点就找你麻烦,有代表性吗?
   
[87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4:45:00 【回复】
 回复86楼::
你个傻逼就是因为政府后知后觉反应慢才造成现在的情况不好收拾,有作为的话早就消灭或有序管理在不成气候的时候了,也没这么多人/车形成的乱象了。
   
[86楼]评论人:榴莲车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0:55:35 【回复】
 回复1楼:
怎么?一定要像美国人拿枪突突才叫强国?
2   
[85楼]评论人:夜来风雨 [★☆花落知多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0:53:25 【回复】
 回复82楼:
要是按照大国家,你去美国乡村看看,他们是不是各个按位停车?!!
1   
[84楼]评论人:夜来风雨 [★☆花落知多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0:50:32 【回复】
 回复81楼::
好像中国法律不罚的?你去北京上海看看,会不会罚,拿中小城市的管理散漫来说事儿?那我可以拿法国的小城市乱停也没啥人管,但是你试试在巴黎里昂乱停,分分钟收罚单。而且中国比法国大多了,越偏远的地方越不好管理
至于电动车滑板,法国是完全许可在人行道上,那么其他欧盟国家交规相通,应该相差不大,只有奇葩英国右驾驶都不同于他国,所以仅此一家,没有代表性。!
1   
[83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23:44:31 【回复】
 回复82楼:
低智生物為黑中共,左拉右扯,不懂裝懂,倒果為因,生安白造!!

低智生物,「群众没有华语权」?中國政府早就要禁電動車,但由於民眾和企業都強烈反對,所以一直修改規定,減少影響!
   
[82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23:40:50 【回复】
 回复81楼:
不懂裝懂!!

英國法律一直就不允許SCOOTER,問題英文路上就一直有人用SCOOTER,逼著英國要開放,低智生物竟然可以反過來說!

Electric scooters could be allowed on Britain’s roads for first time as government plans to change law

7 NOVEMBER 2018 • 10:00PM

Electric scooters could be allowed on Britain’s roads for the first time in an attempt to encourage drivers to give up their cars.

Ministers are considering changing the law to allow the new mode of transport, which is being used in cities across America and Europe, the Daily Telegraph understands.

The Department for Transport is considering giving the green light to this new mode of transport in an effort to curb pollution and congestion.
   
[81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22:10:22 【回复】
 回复68楼::

我是说中国各地政府不作为的多因为没监督,群众没有华语权,同样的法律各地执行标准不一,明明违法的行为就是不管民众没办法 (比如不戴头盔),能不乱吗?一个乱点不治理就会引发其它更多的乱点,最后就是一锅粥也不好治理了,然后就有不想作为了,恶性循环。

国外当官的总体比中国接地气,坐车归坐车但知道存在的问题而且有渠道听到问题有时必须回应,所以总体有秩序。

至于你说的“咱们中国社会的稳定与安全,这一点是人家欧美国家难以望其项背滴!”我也只有呵呵了,正这样的话,中国的维稳费发老百姓不更好(肯定不是政府选项)?那么稳定还屏蔽什么网络啊?怕什么?
2   
[80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21:57:10 【回复】
 回复76楼::
欧洲乱停要被罚,罚的毕竟是少数,所以整体有秩序,中国乱停大部分不管所以整体混乱,当然和电动车有关系因为都没人管无秩序。还有电动滑板英国已经制定法律了既不允许走人行道也不允许上路,就是发现问题发上反应及时监管。
   
[79楼]评论人:push [☆亵渎☆]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7:38:38 【回复】
 回复16楼:傻逼,这是明显的过失,在美国发生这个事故,只要双方打成和解,一样不需要判刑,别说这个,c罗强奸这种刑事案件都特么的可以和解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78楼]评论人:bk59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6:49:42 【回复】
 回复67楼:机动车事故,逃掉的少。电动车事故,多数不了了之。我以前回国被电动车蹭到过,报警,不管。就是非要死人了或你说的连环撞车了什么的严重事故,才会管。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7楼]评论人:bk59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6:46:16 【回复】
 回复72楼:你们的国外是有一个城市或一个市区或更小的地方就可以代表整个国外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6楼]评论人:夜来风雨 [★☆花落知多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6:15:07 【回复】
 回复70楼:
你真能一知半解瞎扯淡,欧洲自行车道很多就修在人行道中间,一堆人在人行道和自行车道间来回变路。欧洲民主警察完全不管,除非撞了人出了事故!
以及如果没有标出自行车道的话,一般是在靠右边接近路边人行道的位置骑行,但是更多的人是为了自身安全不被后面汽车追尾,统统直接在人行道骑行
2   
[75楼]评论人:夜来风雨 [★☆花落知多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6:09:12 【回复】
 回复52楼:
SCOOTER烧油是机动车,欧洲都划为走机动车道,不能占用自行车道
而电动车,欧洲属于非机动车,就像电动滑板,电动自行车,电动两轮车等等全部统统都要走自行车道!!要是走机动车道,就是违法!
另外,欧洲没有硬性要求电动车骑手必须戴头盔只是和骑单车一样建议戴头盔,只有scooter以上机动车必须戴头盔,但是很多欧洲青年就是不戴头盔飙车,也各种找死,你说欧洲民主警察也不管了?
至于汽车乱停,你这瞎扯关电动车什么事儿?!!同样我也能给你找欧洲乱停车占用残疾人停车位以及马路牙子人行道乱停,你说欧洲民主警察也不管咯??
2   
[74楼]评论人:原则同意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3:33:46 【回复】
 回复1楼:不枉我再踩你脚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3楼]评论人:大陆民工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2:58:43 【回复】
和过失杀人没什么区别,判的太轻。又是一个你不给我公道,我就给你公道的隐患
1   
[72楼]评论人:pickle [御史大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2:48:53 【回复】
太多这种二逼,开门根本不管别人会不会撞上
1   
[71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2:43:31 【回复】
 回复70楼:
低智生物

加州規定,電動二輪要走自行車道!

California Vehicle Code Section 21230

Notwithstanding any other provision of law, a motorized scooter may be operated on a bicycle path or trail or bikeway, unless the local authority or the governing body of a local agency having jurisdiction over that path, trail, or bikeway prohibits that operation by ordinance.
   
[70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2:34:55 【回复】
 回复69楼:
低智生物

我講常態,你說極端情況?

誰才是大傻逼!!

智障!!
   
[69楼]评论人:cpa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2:10:52 【回复】
 回复63楼:
只有你这种根本没在国外待过的智障才会胡说八道,老子就告诉你,自行车在人行道骑行就是违法,没有单独自行车道时必须在公路上骑。以前发生过自行车撞死行人的事,你就懂舔屁眼
2   
[68楼]评论人:cpa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2:07:04 【回复】
 回复62楼:
我就告诉你个大傻逼,如果没有单独车道,连自行车都不允许上人行道。给我犟个鸡巴嘴。傻货
1   
[67楼]评论人:天上的云511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1:43:00 【回复】
 回复50楼::
你知道中国有多大吗?国家大了管理就难了,中国的政府不可能面面俱到,比如汽车道路管理方面,主要还是当地地方政府在管理。我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我的家乡管理就比较严格,摩托车不戴头盔肯定不行,汽车停在人行道上肯定罚款。以前还有那种载人的三轮车(一公里内的近距离的确方便),由于太过于危险常会有事故发生,因此也被禁止了。另外电动车必须上牌照,但是没有规定必须戴头盔。
咱们还是不要什么都跟欧美比吧,人家哪有那么多人,那么多车呢,你说是不?你说到当官的都坐车,这点哪里都一样的,有专车与配套的司机。不久前刚从回国了一趟,感受特别深刻:咱们中国社会的稳定与安全,这一点是人家欧美国家难以望其项背滴!
2   
[66楼]评论人:忍者不忍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1:18:50 【回复】
 回复42楼::
有事情能抓住肯定抓了,这东西就跟在国外被抢劫一样,严重的肯定抓住了。上次一个电动车不是引起几个车撞了么,我不信他没事。。肯定会被抓的,但是你要举个具体例子来说我也没法讨论,毕竟不认识你亲戚。总体来说还是机动车事故比较多
   
[65楼]评论人:我爹是乡长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56:04 【回复】
 回复3楼:
韩某愿承担保险赔偿金额外补偿什么意思看不明白吗?肯定是钱给到位了
1   
[64楼]评论人:茉莉毛尖儿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56:02 【回复】
这种判决是在保护违法行为。
1   
[63楼]评论人:我爹是乡长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53:11 【回复】
 回复8楼:
我觉得你这人挺缺德的,1楼刷盘子狗粮,想看懂你这么大一段英文,得耽误多少刷盘子时间?没准还得被老板指着鼻子“丢你老母”。
   
[62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51:27 【回复】
 回复58楼:
低智生物

路你老母!!

現在講的是有個智障說「電動車不應走非機動車道,該走機動車道」,可是外國沒有這樣規定!!

反而要求走非機動車道,低智生物,看清楚再來置喙!

California Vehicle Code Section 21230

Notwithstanding any other provision of law, a motorized scooter may be operated on a bicycle path or trail or bikeway, unless the local authority or the governing body of a local agency having jurisdiction over that path, trail, or bikeway prohibits that operation by ordinance.
   
[61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48:58 【回复】
 回复57楼:
低智生物

你的智商能從我的話裡看到說的是「公路上」?

低智生物,看清楚「那國把電動二輪當作機動車,規定走機動車道?」
   
[60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45:38 【回复】
 回复59楼:
低智生物

中國對電動車是否機動車有規定:最高车速25km/h,整车质量(含电池)55kg,电机功率400W
   
[59楼]评论人:知情人士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39:05 【回复】
 回复5楼:
别愤青了,这是意外,不是故意的,也不具备社会危害性。既然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受害方不追究,法院判个缓刑意思意思作为警告可以了
1   
[58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34:07 【回复】
 回复55楼::
你即是傻逼也是疯狗,中国这种路况和使用现实电动车不是机动车是什么?是非机动车吗?你他妈有脑子吗?让政府拿走了?舔你妈的土共屁眼得谁咬谁。
2   
[57楼]评论人:cpa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30:42 【回复】
 回复54楼:
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路权,所以你这种货在中国被另一个像你一样的二逼压死是很正常的事,不值得大惊小怪不是么
   
[56楼]评论人:cpa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28:59 【回复】
 回复55楼:
我就说你是个大二逼,不知道从哪个山沟里翻出来的蠢货。在公路上,哪怕一辆自行车也要被视为机动车辆,且超车的时候需要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如果他骑在车道中间,你就要在后面慢慢跟着,西方培训都是这么教的,你懂你妈个逼,快滚回猪窝去舔你主子屁眼吧
   
[55楼]评论人:cpa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0:25:47 【回复】
 回复32楼:
我就说你是个蠢货,如果你是在国外拿的驾照,就应该知道国外驾照培训和考试时强调的一点就是下车前务必看看旁边,不要随便开车门,因为从你旁边经过的可能不是自行车而是一辆汽车。就好像纽约也有杀人,但那不是法律制定不完善或者执行有问题,但是中国驾照培训有么?原来我记得甚至还专门强调不要扭头看盲点。你要说明什么呢?蠢逼
   
[54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9:57:51 【回复】
 回复52楼:
低智生物,那國把電動二輪當作機動車,規定走機動車道?
   
[53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9:52:46 【回复】
 回复52楼:
哈哈哈!!!scooter只是小孩玩的車???

低智生物超級笑話!

那50CC scooter是什麼?
   
[52楼]评论人:沙漠之狐 [★☆帝国骁骑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9:41:00 【回复】
 回复3楼:
已经民事赔偿,家属谅解了 = 钱够了。
1   
[51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9:29:31 【回复】
 回复49楼:
你个傻逼你提的SCOOTER是那种小孩玩的车也快不到哪去根本中国那种不一回事。中国有非机动车其实是走自行车的,就是因为不管空才造成今天电动车走非机动车道但是有比自行车快很多的混乱局面。
   
[50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9:27:40 【回复】
 回复50楼:
低智生物,扯一大堆有什麼用?那一國把電動二輪當作機動車,規定走機動車道?
   
[49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9:22:38 【回复】
 回复23楼:
你看我在10说的是什么?说他开门不看是不对,他电动车如果政府按要求让他戴头盔上牌照也不会在非机动车道开被停着的车开门搞死。而且电动车就是机动车在中国就是政府不管,那混行的时候那些自行车就相对危险,很多电动车还自己改成那种运货的重型车在非机动道乱窜象小坦克一样有人管吗?反正当官的都坐车。再有中国开摩托的也是大部分不戴头盔吧?警察管吗?你再看看人行道都被汽车占据成停车场了(人行道和路修的时候是不一样的坚实度的被车压的凹凸不平)行人不能走,就走马路,非机动道就是自行车,点动车行人再加一些汽车混行,然后自行车再往机动车道窜,恶性循环,能不出事能不乱吗?就是政府管理问题,就是丛林法则汽车欺负自行车和行人。欧美国家有哪个汽车可以随便占人行道停车的?我一个朋友两个车轮跨在人行道上停马上就被贴罚单。
1   
[48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9:08:30 【回复】
 回复48楼:
低智生物,誰說電動車就是機動車?一定要走機動車道?

California Vehicle Code Section 21230

Notwithstanding any other provision of law, a motorized scooter may be operated on a bicycle path or trail or bikeway, unless the local authority or the governing body of a local agency having jurisdiction over that path, trail, or bikeway prohibits that operation by ordinance.
1   
[47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9:03:26 【回复】
 回复21楼:
你个傻逼说的就是要电动车走机动道,电动车就是机动车
   
[46楼]评论人:干丝日记 [☆我不是你爹☆]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8:55:42 【回复】
 回复1楼:
日本老头下一次就撞死你这个杂碎……
   
[45楼]评论人:干丝日记 [☆我不是你爹☆]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8:54:36 【回复】
 回复35楼:
他在日本
   
[44楼]评论人:杜汉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8:50:40 【回复】
 回复10楼:又梦遗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3楼]评论人:1338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8:50:27 【回复】
抱歉,我点赞点错了(在某个评论人的发言),该怎样取消?请大家指点一下。谢谢!!!
   
[42楼]评论人:bk59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8:10:42 【回复】
 回复41楼:而且不是正经走机动车道上,紧贴着别的车才出事。说难听了就是找死。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1楼]评论人:bk59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8:09:35 【回复】
 回复40楼:跟制造的事故比,多个鸡巴,有1%吗?撞了就跑,警察不管的,很稀奇还是我家亲戚特别倒霉?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0楼]评论人:诚信老兵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7:54:35 【回复】
为什么要付主要责任?骑电动车走机动车道怎么没责任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9楼]评论人:忍者不忍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7:34:00 【回复】
 回复37楼:
电动车出事一样负责判刑的,你看不看新闻啊,就这里都很多了。。以前照顾弱势群体,现在大家都不让照顾了就不照顾了啊,还嚷嚷个什么
   
[38楼]评论人:忍者不忍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7:32:29 【回复】
 回复15楼::
得了吧,政府是外星来的么?跟你有什么不一样?人种不同?电瓶车在路边走有什么错误?你以为你在美国,几平方公里就10个人?还要限定电瓶车。开得起车的也就不用电瓶车了。你怎么不说这些人开车不健康呢。整天就说些虚无缥缈的听起来很对的建议,就别人在一线处理事情不懂,什么都是你懂的最多。。。看热闹就乖乖看热闹,不要老觉得我们比真正做事情的人懂得多
   
[37楼]评论人:zhwu9936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7:30:08 【回复】
 回复20楼:
你妈应该不是中国女人吧?类人猿吧
2   
[36楼]评论人:bk59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7:07:17 【回复】
跟得太紧,而且不是跟后面或左边车道。不该判刑的。国内的电动车主死得太少了。成天抢道撞人,几个被判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35楼]评论人:dannyconan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7:06:17 【回复】
这都能撞得死?
   
[34楼]评论人:paperprison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7:03:45 【回复】
 回复1楼:这你妈的哪跟哪?你他妈的在什么国家?有没有事故?操你姥姥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   
[33楼]评论人:markhammer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7:02:27 【回复】
中国有电动车规定,这个车超标了,如果速度不超过20公里小时,戴头盔,估计人顶多是骨折等。起诉电动车制造厂吧。
2   
[32楼]评论人:邙山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55:09 【回复】
在驾校怎样教的啊?追究教练的责任!
   
[31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42:19 【回复】
 回复30楼:
低智生物

Police filed no charges against the driver who precipitated yesterday’s crash. Dooring has caused at least six cyclist fatalities in NYC since 2012, including two this year, according to crash data tracked by Streetsblog. NYPD issued a ticket in just one of those cases.
1   
[30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40:34 【回复】
 回复28楼:
看你這低智生物都沒有這能力

California Vehicle Code Section 21230

Notwithstanding any other provision of law, a motorized scooter may be operated on a bicycle path or trail or bikeway, unless the local authority or the governing body of a local agency having jurisdiction over that path, trail, or bikeway prohibits that operation by ordinance.
1   
[29楼]评论人:cpa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38:12 【回复】
一群无秩序无安全意识,自我中心目中无人的二货在街上乱窜必然发生对撞,结果就只能是看谁更耐操。
3   
[28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34:53 【回复】
 回复28楼:
低智生物

眼疾快看醫生

「找條美國或者歐洲法律,規定電動車一定要走機動車道」?
1   
[27楼]评论人:名字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33:01 【回复】
 回复25楼::

算了我也理一下疯狗,省的有其他人被我这个sb误导。

自行车走人行道会被罚款,没人管你只有因为有的国家管的松。
1   
[26楼]评论人:Cuisiner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31:16 【回复】
新年伊始,政府雄心。投放大量五毛
2   
[25楼]评论人:经度为零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31:12 【回复】
 回复19楼:欧洲国家大多机动车和自行车分到。国内道路设计首先采用车道混用,其次是没有对各类车辆道路使用权进行明确界定,使得事故频发。路上开车的骑车的,都跟猴子差不多,行为不可预测。
混乱交通中骑车不戴保命的头盔是属于作。这起事故属以外,如果没有违反交通规则就判刑就过分了,就该只由保险赔偿。
1   
[24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27:27 【回复】
 回复24楼:
低智生物

你就找條美國或者歐洲法律,規定電動車一定要走機动車道

找不到,胡說八道的是你!!
2   
[23楼]评论人:名字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25:39 【回复】
 回复19楼:

你说的一点都没错,不过还是不要理疯狗比较好。
我觉得它根本就没去过国外,用youtube看国外,在欧美生活过的谁不知道你说的是对的,他在胡说八道啊。
4   
[22楼]评论人:天上的云511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18:03 【回复】
 回复19楼:
问题关键是说司机开门前不看周围情况,一下子就开车门,咱不要扯到政府什么的好吗?在任何国家考驾照时都要学这一点:推门下车前一定要看下前后左右情况再下,这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别人。在欧美国家就是有非机动车道专门给自行车走,而且是大部分城市都有。至于骑自行车的人戴头盔和晚上安灯,最主要作用是自保,给开车人看的,不是法律上规定的。
10   
[21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11:04 【回复】
 回复20楼:
包括你老母和你老婆?
1   
[20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10:26 【回复】
 回复19楼:
低智生物有眼疾?沒看到YOUTUBE裡面的電動車走什麼道?

再者,智障兒你不在自抽嘴巴吧!!

歐美沒有非機道車道,不就更應讓強制電動車走機車道,智障兒,歐美有強制嗎?
4   
[19楼]评论人:白花花水灵灵 [☆清纯如我☆]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02:40 【回复】
中国现代女人最操蛋了,别说是社会道德沦丧的根源了,简直就是中国崩溃的的根源之一(另一个是某党)
3   
[18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6:01:20 【回复】
 回复17楼::
你个傻逼欧美有非机动车道专门给自行车走吗(除了个别新发展城市一小部分的但是摩托车和机动车不能用)?自行车都要戴头盔晚上安灯,中国是吗?
5   
[17楼]评论人:FromDowntown [☆北境之王☆]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42:32 【回复】
如果禁停责任在司机,允许停车的路段发生这种情况设计有问题吧,甩锅给司机或者骑车人的话以后还会继续发生
1   
[16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34:36 【回复】
 回复10楼:

操,為了黑中共,什麼屁都敢放!!

歐美的電動車是走機動車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3I-UdQGSq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7xM7Qr9oIY
11   
[15楼]评论人:英国流氓 [★★黑帮老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34:28 【回复】
 回复7楼:奔驰vs助动车 你说呢。。。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14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33:33 【回复】
 回复12楼:
我拿种人?不该看出来吗?正常人都应该懂的道理你有什么优越感啊?就是政府不作为不是管不了就是不管。因为管不管对他讲一样,人民没有话语权对政府没制约,他想管什么就管什么,他不想管谁也没办法。
1   
[13楼]评论人:wenlonguk [♂★★★★睡觉★★★★♂]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33:23 【回复】
这个真不是碰瓷儿
1   
[12楼]评论人:忍者不忍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22:20 【回复】
 回复8楼:
美国是爹,日本是娘啊,判不判刑是你说了算吗
2   
[11楼]评论人:忍者不忍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21:01 【回复】
 回复10楼:
你这种人都可以看出来很多人还是蛮不讲理,政府怎么管啊,提高素质吧,别指望别人管你了
7   
[10楼]评论人:hongjun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18:47 【回复】
 回复1楼:傻逼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9   
[9楼]评论人:ekoyoungone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17:57 【回复】
乱开车门固然可恨,可电动车这种玩意就没人管,本应该走机动车道带头盔上牌照,共党政府任其泛滥没有任何规则混与非机动车道出事也是必然政府最是祸首不可推责。
31   
[8楼]评论人:斯文的地主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16:35 【回复】
 回复1楼:你就中国的一条狗 你个不得好死的不管啥事你都大叫中国强国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7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14:31 【回复】
 回复1楼:
低智生物

中國還判刑

NYPD: No Charges for Driver Who Fatally Doored Cyclist Aaron Padwee in Long Island City
By Brad Aaron
May 30, 2018
It's the second time this year a cyclist has died after a car occupant doored him and thrust him into traffic. By failing to enforce the law against dooring, NYPD is signaling to motorists and passengers that they don't have to look out for cyclists.


Police filed no charges against the driver who precipitated yesterday’s crash. Dooring has caused at least six cyclist fatalities in NYC since 2012, including two this year, according to crash data tracked by Streetsblog. NYPD issued a ticket in just one of those cases.
6   
[6楼]评论人:jiaming [★星光依然灿烂★]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08:02 【回复】
这个判罚太轻了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8   
[5楼]评论人:刁民的...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06:06 【回复】
 回复2楼:
如果你的亲人也发生同样的事,肇事者也这样判,估计你就不会这样骂评论人了?或者还会骂?妨碍你接受对方赔偿了。
3   
[4楼]评论人:开饭了 [★☆饭叔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06:01 【回复】
 回复3楼:
不是等于,就是啥事儿没有赔了点钱!
7   
[3楼]评论人:duacha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05:58 【回复】
 回复1楼:
低智生物

那個國家沒有這樣的事故?

Brooklyn bagel deliveryman on electric bike dies in gruesome crash after taxi driver flings open door in his path

JAN 01, 2019 | 4:15 PM

A Brooklyn bagel deliveryman on an electric bicycle died in a gruesome crash Tuesday morning after a taxi driver flung open a door in his path, officials said.
18   
[2楼]评论人:kukuxuan520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03:50 【回复】
缓刑两年差不多就等于无罪释放啦。
突然觉得很可怜那个死者还有她家庭 !
6   
[1楼]评论人:到此一留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02:36 【回复】
一楼的杂碎,你妈生了你这么个傻逼真是白让你黑爹操了
39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女司机突然开车门致电动车主撞亡 被判缓刑(图)
本页热评: 1评论人:到此一留 评论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5:02:36 39赞 0踩    》》》查看1楼点评详情
一楼的杂碎,你妈生了你这么个傻逼真是白让你黑爹操了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