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572楼]评论人:南十字煞星 [☆南洋都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15:17:24 【回复】
仲裁的基本原则,双方预设承认仲裁结果。
既然说法律就要讲法理。
中国又没参加仲裁。
   
[571楼]评论人:东亚病夫三号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8月03日 18:00:38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70楼]评论人:中国人是狗子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29日 16:42:07 【回复】
 回复733楼:
我反华又怎么啦,你们中国人都是狗!怕死的狗
  1 
[569楼]评论人:胡老大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23日 1:01:08 【回复】
好多只反华狗 楼下就有两只
   
[568楼]评论人:chinamen119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7日 21:57:30 【回复】
这些岛屿都是属于我们日本的!中国畜请滚出南海!
   
[567楼]评论人:cg771106051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15:43:39 【回复】
此评论已被删除或屏蔽,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566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12:00:22 【回复】
 回复772楼:
我是骂畜生.废典忘宗的垃圾.
   
[565楼]评论人:杀鸡拔毛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6:52:59 【回复】
 回复745楼:
意淫货 给你一个母牛生殖器先吹着
   
[564楼]评论人:杀鸡拔毛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6:49:41 【回复】
 回复759楼:
倒是觉得你除了骂没有人话
   
[563楼]评论人:杀鸡拔毛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6:47:40 【回复】
 回复721楼:
感觉他们的发言不错啊 ,有分析、有自己的评论,你看看那句话说的不对 拿出来我们一起骂
   
[562楼]评论人:杀鸡拔毛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6:45:18 【回复】
 回复764楼:
我靠 欺负中国人的事还少啊
   
[561楼]评论人:杀鸡拔毛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6:44:10 【回复】
 回复765楼:
给你一个母牛生殖器 你先吹着
   
[560楼]评论人:杀鸡拔毛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6:42:48 【回复】
 回复752楼:
倒是觉得人家有分析、有评论 好像你一张嘴就喷粪
   
[559楼]评论人:hhandhbl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3:05:45 【回复】
把线划到别人家门口的确有点欺负人——但是又不是欺负中国人,而是欺负猴子,心里觉得还是蛮爽的。尤其是猴子在处理香港人质上的表现,就得往死里捏它!
1   
[558楼]评论人:luckjim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2:22:30 【回复】
中共前代领导由于历史和意识形态上的局限,的确对领土问题不够严肃。这不等于今天中国就应该放弃。领土最终是由国家实力决定。即使九段线不坚持,南海的所有岛礁和资源必须由中国主导,而不是美国和日本。
   
[557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2:15:33 【回复】
上留园这么多年从没发表过这么多评论。
见到 似水牛年,marktowin, 土共,一树梨花,雅婷物贸,复我中国这几个垃圾上窜下跳,一巴掌打墙上,脏了墙。应该一巴掌打回他爸爸的精囊里。省事!
   
[556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1:55:05 【回复】
 回复740楼:
美,日山寨版! 呵呵
   
[555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1:32:25 【回复】
 回复755楼:
這都是土共一心要當蘇維埃人,亂改國號種下的苦果.
   
[554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1:30:21 【回复】
 回复755楼:

台灣不是聯合國認定的主權國家,更不是聯合國海洋公約法簽約國,沒有說三道四發言的權利.
   
[553楼]评论人:海外夺权新党派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1:15:49 【回复】
 回复742楼:

你也说1994年,对1994年前形成的领土无效。

问题就是1976年,台湾撤出岛屿的时候, 中国的海军还和 菲律宾一个等级,这导致了1978年-1993年间 各国抢占岛屿的局面出现。

所以只要台湾说话了, 菲律宾等国的岛屿就无效了。 因为台湾撤出还只有40年。 台湾说菲律宾哪个岛屿归还,菲律宾根据国际法必须归还。
这次菲律宾一不小心把老岛主台湾绕了进来。 再南海问题上,任何邻近国家都不敢向台湾发难,因为没过50年的申请期,和60年的死档期。 即使 一个中国的 中国都不敢和台湾在南海较真。 因为国际法时间还没到。
   
[552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1:08:08 【回复】
 回复746楼:
這兩天世界各國新聞都管這個仲裁組織叫 Tribunal,Tribunal不是 Court 不能判決,但能做出海洋公約法定義解釋.公約參與國必需接受,而且還無處可上訴.
除非中國退出國際海洋公約,才有自我定義解釋的權利.這就是我極力贊成環球時報的提議,中國應該退出聯合國國際海洋公約,自創海疆法.
   
[551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56:11 【回复】
 回复748楼:
九段線沒有經緯度沒有具體位置,難道不是憑空亂畫的?


2012年6月14日《南海爭端:國家主權與國際規則》研討會上的發言,指中國劃分九段線「沒有具體經緯度,也沒有法律依據,同時也沒有其他國家承認。」
   
[550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49:20 【回复】
 回复743楼:

土匪出身都這副德性,張嘴就來,明明是賣國賊,還好意思叫總理.
   
[549楼]评论人:大熊2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48:24 【回复】
 回复747楼:
大sb,你居然说九段线是土工自己画的。九段线是在和越南北部湾划界后画的。满嘴大粪的你,真是胡说八道。
   
[548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44:49 【回复】
 回复744楼:
11段線是經過測量後,通告國際的領海主張.9段線是隨意亂畫憑空捏造的線,連土共自己都不好意思上聯合國解釋去.明擺著就是出賣中華民國領海主張嗎.這不叫賣國賊那該叫什麼?
   
[547楼]评论人:going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41:31 【回复】
这种草台班子的判决也就是一个所谓的第三方的opnion而已,有道理就参考一下,就算是给面子了,不然就是给自己拆台。西方国家的欧陆法系和英美法系对同样的案件的审判结果可以相差悬殊,所谓国际法庭对太平岛的论述之荒谬,只是更加证明其权威之缺乏,纯粹是政治工具。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46楼]评论人:roygao2008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40:49 【回复】
还是打一场,打赢了让白皮猪和狗粮闭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45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32:31 【回复】
周恩來將十一段線改九段線,導致裁定無效。

1947年中華民國稱擁線內島礁,當時南海諸國均未表示異議。
1949年中共建政後,繼承「十一段線」主張,

至1953年,時任總理的周恩來(圖)為表與越南友好,
把「十一段線」中與越南間位處北部灣的兩段線刪掉,變成菲律賓現要求裁定無效的「九段線」。
《聯合國海洋法公約》於1982年制訂,1994年生效,當中的「陸地支配海洋原則」,
中方於公約形成前劃分「九段線」時並無跟從。
中方以往對「九段線」內水域有何權利也無明說,故曾有各種說法,
包括稱該線為中國國界;或因線為斷續,線內只為中國「歷史性水域」或只有「歷史性權利」;甚至只表示線內島礁屬中國。

直至近年南海爭議升溫,各國才按利益堅持某種原則或說法。
此次爭議實為各國政治角力,以及東西方對海洋劃界觀念不同。
   
[544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32:04 【回复】
下面這些資料說明了中共出賣南海海疆的經過.


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科研部1992年出版的《我国与邻国边界和海洋权益争议问题资料选编》记载:“北部湾划界涉及一个重要因素,即在海域中央的一个岛屿,原属于我国,称为浮水洲或夜莺岛,1957年我移交给越南,越改称为白龙尾岛。”


……移交时,部队撤,老百姓不动。有的老百姓不高兴。说我们是中国人,为什么要变成越南人。其他设施,如商店等都移交。移交前,我去过这个岛。岛上渔民主要是捕捞近海的鲍鱼。他们捕来的鱼,卖给大陆,也贩运到越南去卖。……移交仪式在岛上举行,文件都准备好,履行签字手续就成。移交的一切准备工作都是上面安排的,移交仪式:开茶会,桌上摆水果、点心,都是越方带来的,晚上还设宴请客,越南还派了一个文工团演出。文工团员不少是在越的华侨。……移交给越南,主要是当时两国关系好,我们与胡志明是‘同志加兄弟’的友谊,反正是兄弟嘛,该岛又稍近越南一点,就通过一个仪式移交给它。” (《海角寻古今》,P42,马大正,新疆人民出版社)
虽然只是执行命令,但对于“送岛”这事,据该书作者称,馬白山老将军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沉重地说,看来我是做错了一件事。”
   
[543楼]评论人:海外夺权新党派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31:32 【回复】
大家不要被这个 被大家遗忘的 组织所迷惑

大家都忘记它的存在了,只是它想 出名想疯了,找中国,而且能收到 日本 和菲律宾的钱, 英国电视台 就嘲笑了这个 组织:乞丐回来了,你们记得它吗?

维基解密
常设仲裁法院[1](英语:Permanent Court of Arbitration (PCA),法语:Cour permanente d'arbitrage),是位于荷兰海牙的国际司法机构。常设仲裁法院不应与国际法院相混淆,两者为不同的机构。
常设仲裁法院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常设法院,它只有一份由成员国提出的仲裁员名单。如果成员国将其争端诉诸仲裁,便可在名单中选定仲裁员,再由选定的仲裁员推选首席仲裁员组成仲裁庭。在国际常设法院和国际法院建立后,常设仲裁法院长期缺乏案源,其作用和影响力日益减小。

与国际法院不同,常设仲裁法院并不是一个国家之间的法庭。争议双方可以请求该院对其进行仲裁、调解或者仅仅是调查事实。该院不仅接受来自国家间的申请,同时也接受国家与私人团体或者个人之间的冲突解决申请。
   
[542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30:54 【回复】
下面這些資料說明了中共出賣東海海疆的經過.

1958年3月26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发表社论《无耻的捏造》。社论称:周恩来早在1951年8月15日的“关于美英对日和约草案及旧金山会议的声明”中就曾表示:包括琉球群岛和小笠原群岛等在内的“这些岛屿,在过去的任何国际协定中,均未称被规定脱离过日本”。

1953年1月8日,中国喉舌《人民日报》发表《琉球群岛人民反对美国占领的斗争》一文,文中把钓鱼岛称为日本定名的“尖阁诸岛”。文中说:“琉球群岛散布在我国台湾东北和日本九州岛西南之间的海面上,包括尖阁诸岛、先岛诸岛、冲绳诸岛、大岛诸岛等七组岛屿。”

日本外务省以中共此文为依据,说是人民日报曾承认了钓鱼岛是日本的,不是中国的。
   
[541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27:35 【回复】
在近代史上中共有極不光彩,出賣中國東海,南海海疆的紀錄.
打著國家主義的招牌,幹的盡是保黨保特權的勾當,這樣的賣國賊有可能不是漢奸嗎?醒醒吧五毛群體呀,反共就是救國,再不做為,中國國土遲早淪陷外國手中.

在這我鄭重聲明,只要解放軍敢對菲律賓開戰,拿下黃岩島我就投效五毛陣營.如若作不到,中共就是賣國賊.
   
[540楼]评论人:centaurz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21:56 【回复】
1. 在海牙的Arbitration Tribunal仲裁庭不是海牙的International court of justice司法院-是没有司法权的.
2. Arbitration仲裁是要争议的两方请第三方来仲裁,但这仲裁庭只有菲律宾一方,所以仲裁的结果是非法和无效的.
3. 菲律宾请的仲裁庭的庭长是日本的柳井俊二,是对中方有政治偏见的人物.柳井俊二没有回避菲律宾的邀请是非常不專業的.
4. 如果这仲裁庭假冒拥有司法权,那这仲裁庭古然是非法的.是假冒国际司法院的权力.中方没有参以所以没有违反国际法.
5. 仲裁庭所仲裁的结果是欺骗那些没有法律意识的民众去搅乱南海局势-非常毒恶.
   
[539楼]评论人:rally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3日 0:18:54 【回复】
 回复734楼:
南海当然是中国的。
但伊拉克不是美国的,先去过问下你爹浪费了多少纳税人的钱吧。
   
[538楼]评论人:elvis4ever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3:54:56 【回复】
 回复730楼:留园最著名的两个狗杂种XD现在看到他们跳出来乱咬乱叫,一笑而过,这种牲畜智力低下心态扭曲,巴不得你骂它它们好跟你以幼稚无比的逻辑抬杠,所以不搭理是最好的处理方式。就跟你大马路上见到一坨狗屎,绕着走就行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37楼]评论人:诺亚圆舟 [☆新安居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3:54:14 【回复】
大中华雄起!
   
[536楼]评论人:万里孤鸿影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3:48:35 【回复】
跟帖太多,无法一一浏览,只是感觉那个叫牛年似水还有那个什么mark--的两条疯狗,不知是打了鸡血还是狗血,上蹿下跳欢实得不亦乐乎,它们真的以为这个狗屁不是的仲裁就能挡住中国前进的脚步了,蚍蜉撼树何等荒诞无稽----
像这种狗屁仲裁连最低等无能的笑话都算不上,还真有汉奸杂碎捧臭脚,天下事真是无奇不有----
1   
[535楼]评论人:rally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3:43:49 【回复】
 回复724楼:
放屁!中国正在运用“自由贸易“这个武器,以夷制夷,一步步把美帝的经济挤垮,时间对美帝不利,所以美帝及走狗才急制造冲突。
   
[534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3:43:32 【回复】
 回复686楼:
你就一只舔屎的狗罢了。
   
[533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3:36:15 【回复】
 回复711楼:
从未有过任何一个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服从国际仲裁法庭有关海洋法的裁决。中国拒绝接受南海仲裁案结果,不过做了其他大国这几十年一直在做的事
1   
[532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3:33:45 【回复】
 回复718楼:
你是个华人?外敌当前,一致对外。蒋公云:地无分南北,年无分老幼,无论何人,皆有守土抗战之责。
如果你认为身为一个中国人是你的耻辱。那么请你切骨还父,割肉还母!你早死早超生,投胎到美国去。中华民族少了你这种废典忘宗的东西更纯结!
1   
[531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3:31:33 【回复】
 回复723楼:

中國國力已達頂點,再不打美帝,中國只會愈來愈弱.
所以解放軍不能再賴著下棋了,誰不打完全誰就是漢奸賣國賊.
現在就要撤出國際海洋公約,另訂中國海疆法,明定中國經濟海域1000海哩.
   
[530楼]评论人:rally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3:20:36 【回复】
以美帝的思维方式,任何利益冲突只能用战争解决,中美确实必有一战,但中国必须先在经济上进一步削弱美国,在外交上分化美欧,在战略上强化美俄的冲突,在美俄发生战争的时候东西呼应。
1   
[529楼]评论人:东京无间道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3:18:58 【回复】
这个时候才能看出来谁是汉奸啊!
   
[528楼]评论人:寂寞寒窗空守寡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2:59:38 【回复】
   
[527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2:58:19 【回复】
 回复700楼:

別扯我喔.
我可是贊成中國核平南海周邊異議國的喔.
解放軍無勝利大將軍,再不攻打菲律賓就是狗糧養的!!!
   
[526楼]评论人:marktowin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2:52:40 【回复】
四不是沒有出路的.
同樣是甲午年,北洋海軍完勝解放軍海軍.
這一屆中國海軍無男兒,拱手讓出海疆.
   
[525楼]评论人:newraychen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2:48:46 【回复】
 回复696楼:
你TM也是醉了,搞个狗屎裁决就要进入一级战备,你脑袋被猪踏了??
   
[524楼]评论人:玻璃砂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2:45:09 【回复】
很久没有见到这么火的帖子了~~
   
[523楼]评论人:童话神仙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2:40:59 【回复】
 回复517楼:没错 天朝就会煽动 贪官污吏 海空军实力不及美日零头 注意力转移了 然后看怎么收场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22楼]评论人:童话神仙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2:28:17 【回复】
 回复689楼:说这些都没用 最实际的就是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 要有美国那么强 说哪是中国的 哪就是,说在哪驻军就驻军 借口现找 有的是!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521楼]评论人:小云云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2:26:46 【回复】
 回复689楼:


现在说这种废话有用吗?普遍认识会招致今天的问题?


你在这里打烂N个键盘又能改变什么?
   
[520楼]评论人:小云云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2:26:45 【回复】
 回复689楼:


现在说这种废话有用吗?普遍认识会招致今天的问题?


你在这里打烂N个键盘又能改变什么?
   
[519楼]评论人:roygao2008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50:15 【回复】
其实,不见得打得起来,因该是很可能不。大家就不要费劲了,等到真打起来再去报效祖国吧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518楼]评论人:海外夺权新党派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40:36 【回复】
如果判决成立,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岛屿 要变成礁, 世界上多数小岛的面积都没有南海岛屿的大。 南海岛屿面积是可以的,住个几千人,甚至上万人没问题。 世界上少于几千人的岛屿太多了, 大部分有岛屿的国家 都不会相信这种换谬的事情。

如果还有人支持这种 荒谬的说法, 请先申请 所在国 的小于南海岛屿面积为礁。 如果不敢向所在国申请而在这里BB。 就是猪和狗的混血,比猪狗不如高一个等级。
   
[517楼]评论人:logo04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36:27 【回复】
 回复604楼:
南海诸岛属于中国早已成为国际社会的普遍认识。在许多国家出版的百科全书、年鉴和地图都将南沙群岛标属中国。例如,1960年美国威尔德麦克出版社出版的《威尔德麦克各国百科全书》;1966年日本极东书店出版的《新中国年鉴》;1957、1958和1961年在联邦德国出版的《世界大地图集》;1958年在民主德国出版的《地球与地理地图集》;1968年在民主德国出版的《哈克世界大地图集》;1954至1959年在苏联出版的《世界地图集》;1957年在苏联出版的《外国行政区域划分》附图;1959年在匈牙利出版的《世界地图集》;1974年在匈牙利出版的《插图本世界政治经济地图集》;1959年在捷克斯洛伐克出版的《袖珍世界地图集》;1977年在罗马尼亚出版的《世界地理图集》;1965年法国拉鲁斯出版社出版的《国际政治与经济地图集》;1969年法国拉鲁斯出版社出版的《拉鲁斯现代地图集》;1972年和1983年日本平凡社出版的《世界大百科事典》中所附地图和1985年出版的《世界大地图集》;以及1980年日本国土地理协会出版的《世界与各国》附图等。  看看是不是欺负人把
   
[516楼]评论人:logo04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36:26 【回复】
 回复604楼:
南海诸岛属于中国早已成为国际社会的普遍认识。在许多国家出版的百科全书、年鉴和地图都将南沙群岛标属中国。例如,1960年美国威尔德麦克出版社出版的《威尔德麦克各国百科全书》;1966年日本极东书店出版的《新中国年鉴》;1957、1958和1961年在联邦德国出版的《世界大地图集》;1958年在民主德国出版的《地球与地理地图集》;1968年在民主德国出版的《哈克世界大地图集》;1954至1959年在苏联出版的《世界地图集》;1957年在苏联出版的《外国行政区域划分》附图;1959年在匈牙利出版的《世界地图集》;1974年在匈牙利出版的《插图本世界政治经济地图集》;1959年在捷克斯洛伐克出版的《袖珍世界地图集》;1977年在罗马尼亚出版的《世界地理图集》;1965年法国拉鲁斯出版社出版的《国际政治与经济地图集》;1969年法国拉鲁斯出版社出版的《拉鲁斯现代地图集》;1972年和1983年日本平凡社出版的《世界大百科事典》中所附地图和1985年出版的《世界大地图集》;以及1980年日本国土地理协会出版的《世界与各国》附图等。  看看是不是欺负人把
   
[515楼]评论人:logo04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35:27 【回复】
 回复642楼:
交给法庭。。。。你不去写段子 还真屈才了
   
[514楼]评论人:狮子似的凶心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34:52 【回复】
 回复681楼:
你这货人模狗样儿的满嘴爱国的,除了网上嘴炮,跟反华分子也没区别嘛。
   
[513楼]评论人:logo04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33:42 【回复】
 回复672楼:
癞蛤蟆打哈欠 好大的口气, “我们海外华人” 你代表得了谁啊?
   
[512楼]评论人:qaz159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21:03 【回复】
美帝你在亚洲永远也胜不了,侵略朝鲜你输了,越战你也输了,现在的结果也是一样,开着你的航母去别地方捞钱去吧,别再亚洲这一片土地上浪费油了。
1   
[511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15:24 【回复】
 回复676楼:
交税是每个人的义务,不管在哪个地方。你少来什么五毛六毛,你是满嘴狗毛。美国公司在中囯做生意不交中国的税?你有思维逻辑问题。
   
[510楼]评论人:Dejichen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15:19 【回复】
好像回到清朝时代
   
[509楼]评论人:小云云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10:38 【回复】
600多楼

看来中国在南海军演实属必要

都是做给臣民们看的
   
[508楼]评论人:狮子似的凶心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07:48 【回复】
 回复675楼:
你们五毛应该海归报销赵家人,一面耍嘴炮一面给美国交税有个屁用。
   
[507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1:02:11 【回复】
 回复668楼:
管他专业不专业,我没有什么大道理,就是看不惯这种阴阳怪气的东西。骂骂我爽。呵呵
   
[506楼]评论人:狮子似的凶心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54:58 【回复】
五毛悲愤交加有啥用,反正丫的死活也不海归。

我们海外华人“不参与”,不但自己不参与还要说服国内的亲戚朋友坚决“不参与”,让赵家人带着五毛想跟谁拼命跟谁拼命去,反正丢不丢都是赵家的,当年老逼养的偌大一个白龙尾岛俏没声地就给送越南了,孙子现在还躺在赵家人的祭台上享受香火。。。
1   
[505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53:14 【回复】
 回复659楼:
我只是一介草民。正因为我在这生活了这么多年,才深深体会到祖国强大的重要。利比亚,伊拉克就是样板。国家四分五裂,民不聊生,战乱是多少生命的死亡!我发出我的声音,原因就象一个外嫁女,当她的娘家受到欺负的时候。也会毫不犹豫的为他的祖家献出一份力量。
1   
[504楼]评论人:congconggk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43:09 【回复】
反正各国都根据自己的利益解释"正义"这个词。

不如说说,南海开战,中国有哪些好处,又有些什么潜在的危险。
   
[503楼]评论人:EWfans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41:13 【回复】
欧洲掌握着世界上所有发达国家的舆论和意识形态。
这件事儿也简单,就是欧洲把美国和中国绑在南海问题上。
使得中美日长期处于激化的民族仇恨和经济对峙。
   
[502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37:21 【回复】
 回复659楼:
我身为中国人 我自豪!我也非常的有尊严!
1   
[501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35:36 【回复】
 回复660楼:
我没有侮辱人,我是骂了一只狗。
   
[500楼]评论人:我爱右下角 [★天蝎座★]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26:14 【回复】
tell them, go home and fuck your wives...stop bb...
   
[499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19:17 【回复】
 回复644楼:
还有,
如果你认为身为一个中国人是你的耻辱。那么请你切骨还父,割肉还母!你早死早超生,投胎到美国去。中华民族少了你这种废典忘宗的东西更纯结!
   
[498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14:05 【回复】
 回复644楼:
我临你妈,我是因家庭原因留在澳洲。我到今天还是拿着中国护照!你了解清楚了再吠。
利比亚,伊拉克尊重了所谓的国际体系。后果是国家四分五裂,民不聊生,到今天还一直生活在战乱之中。
你这种废典忘宗的东西配说为了子孙而战?没有中国的强大 你在外面也一样抬不起头!你自认为是一只狗,那么你和他们就是同类?告诉你,当他们认为你是有利用价值的时候,你才是他们的同伴,不需要你的时候就一脚把你踢开。你将只是一只流浪狗
1   
[497楼]评论人:andykk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12:56 【回复】
nigger Fallout999,is time for u to show off.
   
[496楼]评论人:congconggk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10:14 【回复】
记得有这么个规律: 你把仗打赢了,反对的人自然就会减少; 如果你打输了,就会成为罪人。
   
[495楼]评论人:sugardaddy93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20:07:37 【回复】
中国周边岛屿众多中国都宣称拥有主权,与中国争岛屿的国家何止菲律宾一个。谁知道这些岛究竟归谁?中国说辞:这些岛屿历来属中国领土。这种喊话式声明起毛作用? 如真属中国拿出说服人的历史证据不要别人铮铮有词提交国际社会公正中国却一声不吭坐等结果而大喊不理会?楼下傻逼个个喊谁拳头大属谁,明摆不放菲律宾在眼中。美国拳头最大,爱打谁就打谁所以你们这群弱智还是省省吧。打不打你们说了算?笑死
   
[494楼]评论人:纽约痞子nyc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9:40:17 【回复】
这本来就是一场闹剧,有什么好起哄的
1   
[493楼]评论人:想拿钱的愤青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9:37:22 【回复】
牛鬼蛇神全炸出来了,lol,好多布衣秀才啊,养狗千日,终有一用
1   
[492楼]评论人:忌口. [★遛狗专家★]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9:29:47 【回复】
中国人不守法啊,国内也可以学习,上梁不正下梁歪嘛,人民都可以不守中国的法律,炸铁路炸桥梁,都将是理智的
1  1 
[491楼]评论人:Bigdaddy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9:29:15 【回复】
粪粪,你冲第一个。不然别叫
   
[490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8:58:39 【回复】
 回复540楼:
你有病? 我在澳洲生活了近三十年。说实话我对中共并不是十分欣赏,八九年六四还在领使馆前示过威,投过鸡蛋。但我是个中国人,国家兴亡,匹夫有夫。不管我生活在那里我还是一个炎皇子孙,我身上流着的是中华民族的血液
4   
[489楼]评论人:ckhtsi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8:10:51 【回复】
祖國很神聖? 如果很神聖就沒有霧霾啦 領土主權?好好笑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88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8:05:27 【回复】
 回复630楼:
三十多岁了,尽然会认为美国跟中国断交,中国会乱???也是,89那会也才是小屁孩,中国被制裁了几年,后来呢就成了第二把交椅。
1   
[487楼]评论人:adriftjia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8:05:19 【回复】
一个屁用都没有海牙法庭,发了一个没有任何法律约束力的决定,能改变啥。美国就是最好的例子,你的肌肉够强,你的财力够横,谁能管你,谁敢管你。所以,没啥用。照样填海,照样巡航,开通民运航班。存在即是真理。
2   
[486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8:02:35 【回复】
中国该耍流氓就耍流氓,不该耍流氓也应该耍流氓,把黄岩岛填了,美国和菲律宾 看还敢说什么,小日本被掐生命线更加不敢有动作。所以支持中国耍大流氓。
1   
[485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59:11 【回复】
 回复560楼:
不好说谁赢谁输?你是睁眼瞎?
   
[484楼]评论人:elvis4ever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59:09 【回复】
 回复630楼:智力超群,佩服XD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83楼]评论人:错错错错错 [☆错错错错了吗☆]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58:30 【回复】
哇塞,盖这么高了,为了一千填砖加瓦。
   
[482楼]评论人:jntiger1981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45:49 【回复】
 回复463楼:
真如你所说,中国不跟美国断交,美国可以跟中国断交啊。到时候中国经济崩溃,内部就先乱了。美国人这么好屈人之兵的计策不用,花那么多钱派什么航母?
   
[481楼]评论人:明媚英伦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42:53 【回复】
管他谁仲不仲裁,土共照旧念经一千遍,死的也活了,假的成真了。阿弥陀佛,只要愚民不造反。
   
[480楼]评论人:leeeric2000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41:46 【回复】
我出100块钱要五法官人头。
   
[479楼]评论人:民以食为天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37:33 【回复】
侵华前日本人拿着漂亮苹果教小朋友这是中国产的,今天中国人人都知道av是日产的,你们说这还有好?
1   
[478楼]评论人:海外夺权新党派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37:33 【回复】
中国应该会出 反制日本的策略, 这是中国和日本的 海洋战争。

一个被限制武力的日本,竟然敢发动海洋战争。 如果是普京就直接炸沉日本。
1   
[477楼]评论人:海外夺权新党派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30:36 【回复】
日本一直找机会让。中美开战,司马昭之心 而已。

大家记住, 不把日本 炸入海底, 日本人就一定会出坏人。 特别是政治和军事的人。

日本二战后花了6000亿美金 来维护和更新 已经停产的武器设备。 为什么不允许生产的,日本却研究好放那里,并维护如新,还不断升级。 说明日本在准备 一场能打赢美国或中国的战争。
1   
[476楼]评论人:奥本山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28:25 【回复】
看到网上的狗粮二逼弱智到没有一点历史常识就好笑,南海一直都是中国管辖区域又不是今天的事,要说占地盘,后院从祖上一直是你家的,别人也一直承认。现在有人突然说那离我家近,是我的,二逼门是不是拱手相让。要说中美开战,谁都不想打,美国更不敢,凭什么为一个菲律宾和中国开战,哪个美国的盟友会来趟这个浑水。萨得牛逼啊,可是这是南海ok? 懒得和二逼纠缠了,叫嚣中国必败是不是也应该加入菲律宾或美国军队和自己原来的祖国一战,我看好你们二到底。
3   
[475楼]评论人:ABCD520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27:35 【回复】
中国在国际上朋友少,朋友是靠打战出来的,不是财富堆出来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474楼]评论人:海外夺权新党派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22:50 【回复】
这个法庭和 国际海洋公约是 没有关系的, 只是 日本花钱 买通一些人, 在公约的某条的。附属第二条, 有行很小机会看不清楚的字上 来个 羊头挂靠。

这个十个不同国家的华人注册个 无利益组织, 然后 命名为国际法庭 是一样的。

并非真正的 联合国国际法庭。 他的裁决员 是拿工资 代表 公司利益的,并不是各国政府制定指派的。 美国政府没派人,英国政府也没派人,德国,俄罗斯政府也没派人, 连中国也没派人。 五个常任理事国 都没派政府人员。 而只是日本用30亿美金 买各国的人,和足球队一样。 一个俱乐部的足球队 不能代表世界。
4   
[473楼]评论人:cc478781248 [♂☆ABC☆♂]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19:44 【回复】
赶紧填个岛压压惊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2   
[472楼]评论人:白鸥晋海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19:19 【回复】
 回复611楼:
原来它是这样的东东啊,大家别理它了,越理它,它越得瑟,以为自己是个东西了。
2   
[471楼]评论人:BOBO0123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11:47 【回复】
打, 开战我捐钱,缺人我顶上!
2   
[470楼]评论人:海外夺权新党派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11:16 【回复】
英国纪录片。 海洋三十年, 明确指出 国际海洋法庭 是个赝品,是个 和普通公司一样的 无利益组织。 因为它就是这样注册成立的, 它不是法庭。

美国,英国,中国,俄罗斯都没有理这个 个人形式注册的 假冒国际法庭。

但是英国很好奇,日本竟然花30亿雇佣了各国的工作人员,英国还提醒美国注意日本的海洋野心
3   
[469楼]评论人:海外夺权新党派 [♂布政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05:00 【回复】
裁决和 海洋公约是 二回事,海洋公约里 只规定 岛屿200海里,礁石12的规定。

这个裁决庭这是个 无利益组织 这点大家要知道, 它不是 国际法庭, 它是法人制的,个别人发起 注册的 无利益组织,就和普通公司是一个概念, 这个组织的金主是日本人出了30亿美金。

大家认真就输了, 你也可以注册一个无利益组织,然后裁决 日本是无人岛。

太平岛 是 冲之鸟礁的 6000000倍, 日本却利用 金主的身份 强行裁决最多6平方米的 小小小礁石为岛。

日本的 计划一直是很阴险 黑暗的。 美国人 傻子,它们是不可能 得知日本的这些险恶计划的。
4   
[468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01:52 【回复】
 回复599楼:
说了半天觉得您挺硬气一人,可一说到报效,咋就怂了松了。
   
[467楼]评论人:skywalker911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7:00:40 【回复】
 回复582楼:
你个sb玩意儿,滚蛋
   
[466楼]评论人:北美肌肉男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59:57 【回复】
海牙法庭的判决中不中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看着所谓的“九段线”和“十一段线”觉得有点欺负人。把领海划到别人家门口,有意思吗?这里的自干五喷子,你家邻居一个黑老大把他家的车道划到你家门口,让你全家从后门进出你愿意啊?拳头不如别人,那你会怎么办?肯定找个大哥靠着啊。
中美开战?二逼键盘侠/伪爱国者就别得逼了。都不敢打。中国最不敢打,没朋友没实力,打毛啊?
真的要打,在海上中国海军肯定覆灭。军事实力,经济能力,海上作战能力,海上作战经验都不如美国及其盟友。美国周围朋友多,跟中国叉架,后面几十个国家跟着。中国没有一个盟友,也没人帮。一帮二逼说“我有东风”,你二啊?美国和北约的核弹是“纸老虎”啊?按数量精度比中国强N倍,别人还把“萨德”放你家门口了,再把S波段雷达拉过来,你打毛的导弹!!
所以,别在这里傻逼呼呼的得逼的得逼的的,做点实际的,卖了房子车子,带着老婆孩子回国,投入轰轰烈烈的祖国建设当中。到真的打起来,马上参军,打倒美帝及其走狗。比特马在这里一边看91一边爱国强多了。
7   
[465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59:51 【回复】
 回复598楼:
说了半天觉得您挺硬气一人,可一说到报效,咋就怂了松了。
   
[464楼]评论人:rpay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58:46 【回复】
 回复590楼:
在这里BB的估计就是解解气,何必当真?真的上前线捐款砸玻璃的就不在这里叽歪了。这里吹完就好,之后该干嘛干嘛去。
1   
[463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58:04 【回复】
 回复600楼:
说了半天,说到报效,就松了。
   
[462楼]评论人:白鸥晋海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54:45 【回复】
评590,你的意思是说你们五毛,自干五等,动机不纯假爱国,还理直气壮!我等狗粮居狗爹的地盘,吃狗粮,听狗爹的话,比你们专业多了,在国外狗粮才理直气壮!
   
[461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51:24 【回复】
 回复595楼:
不用翻墙的就赶紧回去报效。
   
[460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51:03 【回复】
 回复589楼:
不用翻墙的就赶紧回去报效。
   
[459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50:32 【回复】
 回复587楼:
不用翻墙的就赶紧回去报效。
   
[458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50:18 【回复】
 回复586楼:
不用翻墙的就赶紧回去报效。
   
[457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49:34 【回复】
 回复585楼:
朝廷败了还有朝廷,清朝人,明国人,天朝人。急啥,真要怕没了朝廷让你在里面做“人”,赶紧回去报效。
   
[456楼]评论人:pacific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47:02 【回复】
 回复518楼:
中国政府从不欺负别国人,只欺负自己人!
   
[455楼]评论人:北美肌肉男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44:38 【回复】
看见一些键盘爱国者/自干五我就来气。吹牛逼谁不会啊?有骨气别出国,在祖国好好呆着比什么都强。吃着资本主义国家的饭,受着资本主义的教育,一边痛骂资本主义国家,你们这些二逼脸在哪儿都是一个德行。真爱国,回去抗洪救灾啊,干嘛把钱给美帝这些敌对国家的大学?把钱全捐给国内的灾民,这些才是真的爱国。“打日本我捐,打台湾我捐,打美国我捐”,你2⃣啊?你愿意捐,你奸商贪官老爹愿意捐吗?吹牛逼谁特马不会?有本事捐了上新闻,那我真心佩服你们。要不别在这里得逼的,得逼的的,看见就烦!!
那个“祖国需要我就去美国大使馆砸玻璃”的二逼,你特码的脑子被门夹了,祖国需要你去丢人显眼啊?你还不如一只ISIS的狗呢?别人敢喊着阿拉去炸美国人,你就只敢大半夜躲着摄像头砸玻璃,你说这话你女朋友知道吗?
16   
[454楼]评论人:白鸥晋海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42:30 【回复】
评582楼,真为你智商着急,现代化战争被你形容成人肉大战,问题是在现代战争立体化,信息化,高科技化条件下,人肉有用吗?印证前面一句话,狗粮秀智商,猪都笑了。
   
[453楼]评论人:奥本山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37:24 【回复】
 回复582楼:
哦哟,你还知道抗美援朝啊,我以为你光知道日本打不过美国就傻逼到以为中国在南海打不过一样。打仗会死人谁不知道,难道只有保卫领土的死吗,侵略的就是不死金身啊。大家都有导弹就对射呗,敢吗? 谁占便宜,估计以你的智商是想不到这层的。
   
[452楼]评论人:张劲松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36:00 【回复】
 回复582楼:
人肉填,死多死少哪个不算用人肉填?美国6万,韩国40万,这都算人肉不?
   
[451楼]评论人:孤狼20141029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33:36 【回复】
 回复517楼:
你狗日的。
1   
[450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30:32 【回复】
 回复580楼:
抗美援朝也有枪有炮,不是照样拿人肉填。只是因为在统治者眼里中国人肉一直没机器值钱,不信你等打起来看,多少年过去还是这样。
3   
[449楼]评论人:lazyboyterry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26:04 【回复】
 回复564楼:
然后尼加拉瓜大选,亲美派上台,立刻撤诉了。
   
[448楼]评论人:奥本山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24:49 【回复】
 回复577楼:
我觉得那种原始人正好才适合形容你,你觉得自己牛逼实际你这种狗粮在大多数人眼里就是傻逼。你知道有导弹还能说出让13亿人填,就是大傻逼,现在是,几万年后也是。
   
[447楼]评论人:godhorse [♂★抚巡★♂]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23:59 【回复】
管它裁决结果如何,该在海域开发开发,捕鱼捕鱼。有意见就打嘴炮打太极,谁他妈敢先动手就立马强力还击。我打死不信美国敢出兵干预。
1   
[446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22:26 【回复】
我看坐在这儿煽动叫嚣打仗的全是高级黑,想看中国笑话的。
   
[445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19:54 【回复】
 回复576楼:
不用几万年,就在100年后的人眼里,你现在就象围了个兽皮蹲在地上呀呀地比划着质问:别扯什么没用的,就问你一句,石箭头是用来干什么的?! 有导弹,真牛逼,我是说真的。可你理解吗?
   
[444楼]评论人:奥本山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15:12 【回复】
 回复569楼:
你丫不傻逼拿什么70年前的东西来说事,还13亿人去填,你连脑子都没有更不用说智商了。别扯什么没用的,就问你一句,导弹是用来干什么的?
   
[443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09:51 【回复】
 回复571楼:

少拿封建社会家天下那套东西来愚弄人民。还求战呢,不管是慎求战,还是急求战,打起仗来倒霉的全是老百姓,有权有钱的照样吃香喝辣,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当炮灰,葬身鱼腹,连个尸首都找不见的,全是千家万户寻常百姓家的孩子!
3   
[442楼]评论人:真鸡巴大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06:48 【回复】
南海是中国的,菲律宾也可以是中国的
1   
[441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06:23 【回复】
 回复542楼:

坐在墙头喘着粗气说:“我还翻墙?智商硬伤啊一点儿不假!” 前半句习惯性说谎,后半句自我解嘲。
   
[440楼]评论人:Kfcburger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04:14 【回复】
现在看到菲律宾人都讨厌,猴子似得
   
[439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03:21 【回复】
 回复552楼:
“你傻逼啊,现在是有导弹的,思维还在70年前,典型的读死书。”

你丫才傻B呢!哪个时代不觉得自己当时就最牛逼了?重机枪刚发明时,还有人写书说,有了这种高效率的杀人武器以后,人类就不会再有大规模的战争了。结果不是很快就用到了一战的战场上。光着屁股第一个磨出来石箭头的原始人更觉得自己挺牛逼,幻想着这一带的动物谁能逃过他。不过你不一定能理解这种思辨,所以说你不但思维有问题,智商更令人捉急。
   
[438楼]评论人:卡拉不是狗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01:14 【回复】
军队直接开到南海,把菲律宾和越南占领的岛都夺回来,其他任何国家如美国敢先打我们,就把他往死里打,否则可以无视,就对准了菲律宾和越南打,借此机会平定南海!
   
[437楼]评论人:zlz5168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01:01 【回复】
中国应该立即退出海洋法公约,并把占领的礁全部填成岛。
   
[436楼]评论人:kks9几岁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6:00:00 【回复】
 回复560楼:
喂--你哪里的知道不.是不是湾子小骗来砸场子.你最好不要乱说.小心!爷给你按灭.
   
[435楼]评论人:kks9几岁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59:59 【回复】
 回复560楼:
喂--你哪里的知道不.是不是湾子小骗来砸场子.你最好不要乱说.小心!爷给你按灭.
   
[434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56:52 【回复】
我发现这里很多唱高调的都是高级黑,给中国和习包子下套钻的。
   
[433楼]评论人:kks9几岁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56:30 【回复】
 回复559楼:
直接把菲人送回解放前.趴着呜呜---
   
[432楼]评论人:wenlonguk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54:41 【回复】
 回复524楼:
名义上去朝鲜的是志愿军,所以现在朝鲜还不承认中国的抗美援朝。
再有当时美国是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队。最后在38线上经过两年谈判休战。也不好说谁赢谁输,中国的士兵不怕死,比美国损失大得多。被俘几万人,最后美国让战俘选择回国还是回台湾,一部分去了台湾,回国的那些人文化大革命都被整死了。
   
[431楼]评论人:kks9几岁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54:29 【回复】
 回复557楼:菲人应该学会滚滚南海
   
[430楼]评论人:不里莫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48:39 【回复】
这个真恶心。300年后就是法律依据了
   
[429楼]评论人:任性的阳物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42:18 【回复】
 回复496楼:
看把你麻个逼狗杂碎欢的
   
[428楼]评论人:skywalker911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36:57 【回复】
 回复552楼:
不必理会某些华人反华分子,他们逢中必反,认贼作父
   
[427楼]评论人:名笔园留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31:49 【回复】
这个事情其实很简单,支持中国政府代表中华民族捍卫民族利益,争夺南海主权,但不支持中国政府在这件事中的僵硬、霸蛮处理手法。中国在这件事上陷入现在的被动局面,搞外交的那帮人主要是王毅负有很大责任。
   
[426楼]评论人:奥本山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28:40 【回复】
 回复517楼:回复[[526]
你傻逼啊,现在是有导弹的,思维还在70年前,典型的读死书。
   
[425楼]评论人:wenlonguk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25:05 【回复】
 回复516楼:
猪, 1985年之前的历代都有海禁。1985年之前的历代都有海禁?
   
[424楼]评论人:胡启明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11:47 【回复】
 回复545楼:
说的好
   
[423楼]评论人:skywalker911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11:12 【回复】
南海面积广大,美国无力干预,区域武装冲突中,中国占据绝对优势。美国要长期维持在南海放两个航母战斗群都不太可能,如果它们深入南海,打起来有去无回。目前其实谁都没想要直接打,该填海的填海,该航母巡弋的巡弋,该咋乎的咋呼,中国在可预见的近期也不会主动出兵去夺菲律宾猴子占得岛,大家演戏而已。 可能打起来的倒是和小日本在东海,日本人一根筋,中国也毫不示弱半步也不退,小打一下极有可能。
2   
[422楼]评论人:路人癸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08:40 【回复】
虽不喜欢共党,但在领土问题上所有华人都应该统一口径支持祖国。

这种所谓的判决一概无视,原来计划干什么就继续干。我倒看看哪个南海小国愿为美帝当替死鬼开第一枪。
2   
[421楼]评论人:liujie1112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5:04:54 【回复】
中国无权 宣誓主权,那谁有权呢,是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吗、在清朝鸦片战争之前都是清朝的附属国每年坐中国商船向清朝进贡的。天天坐在小木船打鱼南海上的岛在哪里都不知道的,历史文献上也没有在南海活动的记录。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独立时世界海航图上都写着中国南海并标明清朝管辖。清朝没了但中国还在,中国没有灭亡。不是中国的中国不会学强盗去抢,是中国的中国也不想丢。之前被打败丢了很多领土我们打掉牙和着血吞下肚,耻辱的苦果认了,现在强盗还想再杀中国一刀那就来吧,只要中国败了我们还是会打掉牙和着血吞下,想来第2次鸦片战争再喝中国人的血就来吧,等着呢。
3   
[420楼]评论人:skywalker911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58:45 【回复】
“仲裁” 没啥意义。支持中国以此次无理干预主权为理由,果断退出国际海洋法公约,从此和老美一样,提倡航行自由,不再承认什么专属经济区和12海里领海
   
[419楼]评论人:cababou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52:24 【回复】
美国用自己的信誉在半岛,东海,台海,南海为中国周边各国做保障,而中国其实可以把这些问题孤立地看待。所以,就跟下围棋一样,中国现在高兴打哪个劫就打哪个劫,美国只要一个劫打输了就全盘崩溃。
3   
[418楼]评论人:kenfaraway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48:46 【回复】
世界就是狗屎,谁的大炮好用,谁就是强奸主角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417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29:49 【回复】
 回复536楼:
翻墙出来不容易吧
   
[416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29:32 【回复】
 回复538楼:
翻墙出来不容易吧
   
[415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26:28 【回复】
 回复535楼:
所以你就闭嘴 别阴阳怪气的
   
[414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23:23 【回复】
 回复528楼:
不错 在抗日战争时期有不少的汉奸卖国贼。同样的,中华民族从来就不缺有血性的男人 在那年代中国军队伤亡人数三百多万人,更有千千万万的血性汉子浴血沙场
1   
[413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18:02 【回复】
 回复531楼:
导弹,氢弹,原子弾只是陈列品?

当然不是,谁的都不是。
   
[412楼]评论人:白鸥晋海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17:14 【回复】
回530,96%人在留园,都相信是猪笑。狗粮的意见说了不算。
3   
[411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17:01 【回复】
 回复529楼:
踊跃参军?

在真实的历史上,老百姓对抗兵役制度的手段也更为残酷和激烈,为了让儿子逃避兵役,许多父母将儿子右手的食指砍断,使其因无法扣扳机而达不到征兵的“体检标准”,对于有的父母而言,宁可让儿子终身残疾,也不愿让他们上战场后一去不回。
   
[410楼]评论人:6parkcomau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13:34 【回复】
 回复443楼:
仲裁案与领土无关,是谈海域,大家都有12浬,出了12浬就是公海,谁都可以走。那些岛是谁的不在仲裁范围里
   
[409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13:32 【回复】
 回复526楼:
导弹,氢弹,原子弾只是陈列品?
   
[408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08:00 【回复】
 回复520楼:
1931年9月底,在XX策动下,上海复旦、光华等各大学学生5千人至京请愿,敦促政府出兵抗日。蒋中正接见了请愿学生,提出了两个办法由学生们自己选择,一是返回学校安心读书;二是去南京孝陵卫新兵训练处报到,正式入伍当兵,参加抗日。蒋中正训话完毕,众人皆领受而去,无一人去新兵训练处从军。
6   
[407楼]评论人:白鸥晋海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03:49 【回复】
回525,狗粮们如果有智慧,猪都笑了。
3   
[406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03:06 【回复】
 回复524楼:
所以美国这次把天朝诱到海上收拾,海战可是技术活,再靠人命去填的话,13亿人趟水能填几海里?能上几个岛?
   
[405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01:15 【回复】
 回复521楼:
自由派,推墙,公知...那都是心知此战必败,如败了的话...所以起劲地给习包子下套。
1   
[404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4:00:41 【回复】
 回复517楼:
在近代史上,中国是唯一一个在朝鲜战场上揍了美国人的国家
1   
[403楼]评论人:白鸥晋海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57:26 【回复】
回521,狗粮的意见从来都是统一的,这一点对正常人来说有点难度。
   
[402楼]评论人:榜眼探花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54:43 【回复】
阿根廷一直要求国际仲裁将对英国一一大西洋家门前马奥岛.....
日本要求国际仲裁将对俄罗斯------北方四岛....
北美印第安人要求国际仲裁对美国----美洲印第安人属地....
算了扯鸡巴淡,我不总裁了,你们折腾去吧.....
   
[401楼]评论人:gogosing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51:00 【回复】
 回复517楼:
操... 13亿人口有尼玛10%的爱国就尼玛可以了... 像你这种孬种就死了算了吧...
1   
[400楼]评论人:八方银僧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46:32 【回复】
坚决反对海牙的不公正裁决,坚决支持中国对南海拥有主权!全世界华人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支持中国,支持正义!!!警告美日菲,不要在南海闹事,后果对大家都不好,中国人从不欺负人,但也绝不让别人来欺负!!!中国万岁!!!
2   
[399楼]评论人:我该怎么办呢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46:30 【回复】
肯定怂了,不但怂了还松了,等着挨艹吧。别看现在傻了吧唧填岛填的欢,机场修的欢,还能起降战略轰炸机,也不知道是给谁修的。将来被美军占据,反过头就是打击中国的前进阵地。美军当年在太平洋战场对日作战,就是夺岛战加航母舰队海战。瓜岛,tarawa,Peleliu,塞班,iwo jima等等,很多就是因为日本在岛上修机场,成为了打击目标。大大小小几十场夺岛血战,在茫茫太平洋上投送总兵力过百万,到目前为止只有美军做到过。从中途岛海战到马里亚纳日军联合舰队的覆灭,常常是包括航母在内的300-400艘战舰,在一两百百海里的海面上作战,一天消耗数百架舰载机,一艘舰被击沉就是少则几百,多则几千青年葬身鱼腹,其惨烈和壮观是人类历史上空前的。试问天朝人民做好了此等牺牲吗?到最后全军覆没前,连日方都投入了超过10个以上航母舰队。这些都是发生在70多年前,而天朝到今天连一艘像样的航母及一个像样的混成舰队都没有,拿什么打?靠嘴?简直是太监意淫,想硬一下都得靠瞎想。
2   
[398楼]评论人:全通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46:10 【回复】
 回复500楼:
猪, 1985年之前的历代都有海禁,而且中国人的小船是去不到那边的。谈历史只能是二战之后开始谈,什么太平,中兴岛都是以那时候接收的舰只命名,而且十一段线也是那时候划下的。

真怀疑你是不是菲律宾的奸细!那地方自古以来倒是他们打渔的地方,他们用香蕉船就能到,南海海运历史上也是由他人几个国家控制。
习近平猪头偏偏谈历史和自古以来,不输才怪。
2   
[397楼]评论人:白鸥晋海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45:34 【回复】
南海仲裁其实是美国布局导演的菲佣狗站前台,脚盆狗站后台,台下狗粮们推波助浪恶心中国的闹剧,中国应一战略上藐视它,该填岛的填岛,该干嘛的干嘛。战术上重视它,你不是有狗吗?我们也有铁巴等亚非拉兄弟啊!该吼一嗓子的吼一嗓子,把冲之鸟岛等也上仲裁,也闹他一闹,以闹制闹,其闹其败,愿中国乘长风破巨浪,守住南海这个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空间。
2   
[396楼]评论人:gogosing [♂举人♂]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44:49 【回复】
麻痹...仲裁是要听双方的意见...它是凭什么下定论?一句话,打...
1   
[395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42:52 【回复】
 回复503楼:
中国南沙美济礁、渚碧礁新建机场校验飞行成功 .中国今天公布的
2   
[394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37:57 【回复】
 回复503楼:
请问美国真心的敢打?
   
[393楼]评论人:浪迹海外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36:38 【回复】
对大国来说,国际法庭的裁决就是废纸,抢夺有争议领土领海靠军事实力的,在这个基础上再谈判解决。
1   
[392楼]评论人:玉溪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35:59 【回复】
把红线都划别人家门口去了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   
[391楼]评论人:山河一统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35:18 【回复】
 回复453楼:
你有文化?现在的领土划分不是二战建立起来的么?联合国什么时候的事?就是这一百年的事,联合国前身是国联,二战爆发前就有,问题是这有联合国什么事?你扯联合国干嘛?
   
[390楼]评论人:lazyboyterry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25:25 【回复】
 回复501楼:
请问为什么你军演在仲裁结果那天之前就结束了?而不是从仲裁结果公布那天开始?
   
[389楼]评论人:lazyboyterry [中书令★★★]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24:19 【回复】
 回复496楼:
中美?
你是说中国 VS 美国+日韩+东盟+澳新+印度++英联邦+北约吗?

哈哈哈,我知道你在黑中国。
1   
[388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23:10 【回复】
废纸就是废纸一张。中国拒绝接受南海仲裁案结果,它不过做了其他大国这几十年一直在做的事.大国从来都不会承认这类法庭的司法权.中国已在南海摆下了擂台,连续七天的军演,试问可有国家敢越雷池半步?美国人也就只会叫叫 它的航母离得远远的。今时今日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愿意或者敢和中国发生战争。这就是事实!但制造一点事情来恶心一下,却是不可避免的.
4   
[387楼]评论人:wenlonguk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21:26 【回复】
 回复497楼:
那是自古以来我们上山砍柴的地方,肯定要归我们。
原因是当时是荒山,没人要,所以没人争。
现在那个地方找到宝了,结果就不一样了。
1   
[386楼]评论人:eisfeuer [♂☆eisfeuer☆♂]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17:29 【回复】
强帖留名~~~
   
[385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16:25 【回复】
 回复495楼:
你是纯意淫
   
[384楼]评论人:nightrainbow [★☆淡极始知☆★]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14:34 【回复】
肯定是挺中国。可是,说实话, 光从地图上看,中国称的海域基本上都到别的国家门口了。。。
2   
[383楼]评论人:雅婷物贸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08:20 【回复】
 回复494楼:
第一独裁制度下你没有选择权;第二就算你选了,四分五裂是独裁制度的宿命。
1   
[382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04:58 【回复】
 回复456楼:
你真一脑残,
如果这个国家要四分五裂,那么我宁愿选择独裁党!
   
[381楼]评论人:killer5 [巡抚★★]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02:33 【回复】
Philippine Embassy London: 6-8 Suffolk St, London SW1Y 4HG 英国

Philippine Embassy Berlin: Kurfürstendamm 194, 10707 Berlin, Germany

Embassy of the Philippines Norway: 4, Nedre Vollgate 4, 0158 Oslo, 挪威

Philippine Embassy - Stockholm, Sweden: Stockholm Skeppsbron 20

Det Philippinske generalkonsulat: Jægersborg Alle 16, 2. th, 2920 Charlottenlund (妈的居然在一个穆斯林小卖部和超市中间!菲猴穷逼成这样了还敢瞎逼逼)
   
[380楼]评论人:不里莫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3:00:32 【回复】
赤裸裸的。八国联军。新玩法
2   
[379楼]评论人:9狂奔的蜗牛9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2:53:28 【回复】
我觉得这次闹一闹挺好,咱不惹事但是从来不怕事,关键时候,国人还是很团结的,总有一些零散的SB这时候在这打嘴跑说你祖宗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你们妈是被你黑爹止的痒,给你的奶粉钱.
3   
[378楼]评论人:9狂奔的蜗牛9 [♂知县★♂]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2:53:08 【回复】
我觉得这次闹一闹挺好,咱不惹事但是从来不怕事,关键时候,国人还是很团结的,总有一些零散的SB这时候在这打嘴跑说你祖宗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你们妈是被你黑爹止的痒,给你的奶粉钱.
   
[377楼]评论人:l929 [布衣]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2:49:46 【回复】
 回复484楼:
美🐶别高兴的太早...
1   
[376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2:49:43 【回复】
 回复441楼:
你家也是公家 ?请问你家的女性们怎么公用?
   
[375楼]评论人:走西口 [♂进士☆♂]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2:48:53 【回复】
这个好!好在判得太离谱,离现实太远,反而令人难以致信!更加令人怀疑判决是否公正!

有关太平岛,给说成不是岛了,之前菜猪头说就听人家怎么判吧,现在该看看台湾咋处理了,说不定还白送给大陆呢!?
   
[374楼]评论人:samxu78 [秀才]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2:45:16 【回复】
 回复418楼:
世界上有那一个国家是分裂后强大的?每个国家都有他的内部矛盾。照你逻辑 那是国将不国,家不成家。当亡国奴受害的是老百姓。
1   
[373楼]评论人:千年之前 [太守★☆]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6年07月12日 12:39:51 【回复】
不接受不参与?

你说什么?我聋了
1   

123下一页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南海仲裁结果出炉:中国在南海无权宣称主权(图)
本文热评:455评论:北美肌肉男[布衣] 2016年07月12日 16:44:38 16赞 0踩    》》》查看455楼点评详情
看见一些键盘爱国者/自干五我就来气。吹牛逼谁不会啊?有骨气别出国,在祖国好好呆着比什么都强。吃着资本主义国家的饭,受着资本主义的教育,一边痛骂资本主义国家,你们这些二逼脸在哪儿都是一个德行。真爱国,回去抗洪救灾啊,干嘛把钱给美帝这些敌对国家的大学?把钱全捐给国内的灾民,这些才是真的爱国。“打日本我捐,打台湾我捐,打美国我捐”,你2⃣啊?你愿意捐,你奸商贪官老爹愿意捐吗?吹牛逼谁特马不会?有本事捐了上新闻,那我真心佩服你们。要不别在这里得逼的,得逼的的,看见就烦!!
那个“祖国需要我就去美国大使馆砸玻璃”的二逼,你特码的脑子被门夹了,祖国需要你去丢人显眼啊?你还不如一只ISIS的狗呢?别人敢喊着阿拉去炸美国人,你就只敢大半夜躲着摄像头砸玻璃,你说这话你女朋友知道吗?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C) 6park.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