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首页  留园用户中心  新闻评论公告  72小时神评妙论  即刻热度新闻 
[68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9:54:02
 回复70楼::
你看看,老夫就知道你会越扯越远了,然后就是无尽的口水,而非事实。
咱们严重缺乏进一步探讨的基础,就此打住吧。
呵呵。
[67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9:12:26
 回复67楼:
你的态度其实就是中国国内官方的态度。自认为自己是一片良言,好像只有自己明白,世人皆迷惑。其实中国国内的人完全不理解西方思维方式逻辑,总是认为别人要灭了自己,侵略自己或奴役自己。就是没看到自己不守国际规则,我行我素,按中式思维方式无限“强大”自己,要彻底推翻美帝而后快,2025计划不就是要推翻美帝计划吗?人家本来想你会和平相处,按规则赚钱,没想到你处处认为别人要灭了自己,人家怎能不防你?
从人家的地位看,人家拉你进入WTO大家庭,就是对你好,让你也加入世界大家庭赚大钱,确实做到了,是对你有恩的。反过来你却把恩人看成是敌人,要2025把人家一拳打倒在地上,人家会怎么反应呢?

纯粹按自己的思维看世界,总是把自己看成是受虐者,怎能看得懂呢?
[66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9:02:48
 回复65楼:
确实不明白你的逻辑。德国人民日子过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挑战美国呢?德国不但没有调整的意思,还要依赖美国主导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保护,否则俄国老毛子可不是吃素的。日本也没有挑战美国啊,他们只是80年代在经济上让美国吃亏了,美国反制一下,现在日本人不过的好好的吗,经济体量和现在的中国差不多,没有受到侵略和奴役啊?我找不出哪国正在收美国的侵略和奴役,反而是受惠于美国。特别是中国,几乎所有外汇存底都是从赚美国的顺差赚来的,也是依靠美国为主导的世界贸易组织发横财变成肥胖大个子的,没有美国,中国的经济能有今天吗?
现在美国的反制,不是为了侵略奴役中国人,而是要中国人遵守国际规则,减少贸易顺差,改善制度,不要一家独大吞吃。
怎么就在你等眼里看出是侵略奴役了呢?
[65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8:51:33
 回复62楼:
你这个智力和认知水平,别掺和这些严肃的话题行吗?
你还是插科打诨酸溜溜比较在行,你要扬长避短嘛。
呵呵。
[64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8:49:15
 回复64楼:
行啦,看来老夫的一番良言,你基本没听进去,真是辜负了老夫难得站在台湾人立场上出谋划策了一番。
各人有各人的宿命,拉不回头的,咱就此打住吧。
呵呵。
[63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8:45:42
 回复64楼:
唉,老夫说句不该说的,美帝用意识形态把你们台湾人的脑袋洗得真是够厉害的,完全看不清这个世界的本来面目,看不清美帝的帝国主义实质。
[62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8:43:20
 回复64楼::
唉,你好像没看老夫的逻辑呀。
德国,现在还能挑战美帝的霸权吗?
日本曾经挑战过,一个广场协议打趴下了。
现在是中国追求自身发展空间的过程,让美帝觉得霸权地位受到威胁了。
意识形态为经济利益服务,民主,也是个意识形态,也为美帝的霸权服务,要不极不民主的沙特阿拉伯,怎么也成了美帝的盟友呢?
现在,你能明白了吗?
[61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7:43:12
 回复61楼:
按你这个逻辑,战败国日本和德国现在被美国奴役剥削,日子不好过啊。
但人家不同意,人家现在在西方系统内日子过的好好的呢。和美国为友的民主国家,哪个日子过的差啊?
过去二十年美国扶持中国进入WTO,中国借此机会变成个大胖子,好像也要抱怨西方国家剥削奴役自己了?
自己单干,与西方世界隔离,走苏联模式,会有好日子过吗?也许可以采用精神胜利法自我安慰。
[60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6:58:20
 回复57楼:
最后补充一点,帝国主义的侵略,不是为了灭族,而是为了奴役。
你看看中国大陆,过去几十年,实际上是在用自己的资源,牺牲自己的环境,剥削自己的人民,给美帝打廉价工。

现在中国人要单干了,要自立门户了,所以美帝不干了。

为啥?不是为了族灭,而是为了剥削和奴役。
[59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6:55:31
 回复57楼:

所以,你台湾要想在两强的夹缝中求生存,必须尽力维持中美的势均力敌。目前看,中国军力超过美国不太现实,所以,帮助中国大陆抗击美帝,才是你台湾的最佳出路。

岛内好像已经有人喊出“亲中爱台”了,希望他们是看到了老夫所说的厉害关系。
[58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6:53:18
 回复57楼:
咱们继续说说美帝的对话政策。
中美蜜月期,到了2001年初,就基本结束了,时任美国国务卿的莱斯,提出了全面遏制中国的政策,防止中国大陆称为美帝世界霸权的挑战者。
值得庆幸的是,2001年的911,把美帝拖入了“反恐”的泥潭,还需要中国的帮助,所以遏制政策只能暂缓。
再后来,当美帝又准备对中国下手时,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时任美国财长的鲍威尔还不得不飞到北京求救,中国也和够义气,出手帮了美帝,所以,又没干成。
知道2012年习总上台前夕,美帝总算从金融危机中缓过气了,又开始对中国下黑手,高调宣布是亚洲再平衡政策,并决定在2020年前,把60%的海上力量部署到亚太地区,正式拉开了遏制中国的序幕。

后来的,你都知道,美的把萨德部署到南韩,最近又要开始组建太空军。
其根本目的,就是要取得对华军事优势。如果美帝自信它的防御体系,可以阻止中国大陆战略核武器的报复,美帝会毫不犹豫地对华开始军事冒险。

To be continued...
[57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6:41:30
 回复57楼:
呵呵,你这短短几个问题,需要老夫写几篇长文才能仔细回答呀,这短短1000字限制的回帖,没办法做到。老夫试试看吧。

要看懂美帝的对华政策,你需要历史地学习一下美帝从门罗主义逐渐演变到沃尔福威茨理论霸权主义的历史,简而言之,二战后美帝开始追求世界霸权,冷战中战胜了挑战者前苏联,从此稳坐了霸主宝座,而中共怼前苏联也帮了不小的忙,那时,是中美的蜜月期,美帝想收编中国大陆当小弟,哪里会有什么侵略意图。这回答了你第一个问题。

八国联军侵略了中国,这是事实,你难道要否认?只是以八国当时的体量,不足以占领幅员辽阔的中国,所以,租界,不平等条约,是它们侵略的工具。

日本,本来是要被美帝灭亡肢解的,但中共当时很不明智地与前苏联结盟,美帝需要在亚洲豢养一条看门狗,日本以其雄厚的工业实力当选。

到1000字的限制了吧, to be continued...
[56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6:15:34
 回复55楼:
不同意你这种偏激的看法。如果美帝意图侵略中国,30,40年代就可以完成了,何必等到现在?同样道理,如果八国联军要侵略中国,乘大清国灭亡的1910年就可以完成了,合并等到现在。如果美国和西方要“灭”了中国,为什么当初要同意扶持中国进入WTO?把中国养肥?再看看不可一世的日本帝国灭亡的时候,美国也没有吞并日本国啊,反而扶持他们日后成为经济强国,让他们的国民过上安康幸福的生活。
说什么“新八国联军要侵略中国灭了民族”这样的说法是清王朝那时一直到现在的固有偏见,和现实没有关系。日本人杀了那么多美国人,日后美国人也没有灭了日本民族啊。为什么美国人没事做要灭了中华民族?
[55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5:56:33
 回复53楼:
另外,台湾问题要不要急于解决,决定权真的不在中国大陆手里,而是在美帝手里。习总那样推心置腹地跟你们台湾人民喊话,你们没有耐心听呀,你们完全听不懂呀,你们把好心当成了驴肝肺呀。
目前是美帝全面加紧对中国的遏制,什么时候美帝对自己的防御体系有了自信,就是美帝对中国开战之时。
所以,中国大陆也被迫,注意,是被迫,要收回台湾,在军事上对抗美帝的侵略。
而你们台湾也是有主动权的,解决了中国大陆的燃眉之急,自然是骨肉同胞,而亲美反华,则是汉奸走狗。
从台湾人民的利益出发,作骨肉同胞会被大陆供起来,而当汉奸走狗,也是被美帝当凯子榨干,还给美帝当炮灰,这其中的利害,你们拎不清吗?
[54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5:38:59
 回复53楼:
恕老夫直言,你对目前的情况,还没有一个清楚的认识。
目前与上个世纪国共斗争,有本质的区别。
目前是中华民族对抗外来势力的军事威胁,争取民族生存发展平等机会的复兴之战,是中华民族对抗新八国联军帝国主义侵略的民族解放之战。
台湾只是美帝手里的一颗棋子。
如果你是台湾人,你需要从这个出发点考虑,才能真正找到有利于台湾人民的出路。
[53楼]评论人:GTOtiger[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5:15:08
 回复53楼:
你这样聊 就可以继续。 你要是拿欧美制裁说事就没办法继续了。性质不一样. 武力收复台湾一直都是最后的选项。 但无论 大陆 台湾 还是搅屎棍的欧美都要明白 武力收复是最后选项 不代表它不是选项. 就跟打狗棒一样。打狗棒不是见到狗就打。而是碰到疯狗 不守规矩的狗才打的. 打狗棒出不出 根本愿意在于狗. 台湾民主和政治环境就是个笑话。台湾的各级领导人也没啥像样的 选出来的也都只是矬子里挑大个. 台湾经济和科技的衰落就是被台湾民主拖累的。所以台湾似搞笑民主&综艺政治不要也罢. 路走偏了 再怎么努力 再怎么挣扎都是偏着走.
[52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4:58:18
 回复51楼:
也基本同样,你们这些都是理性的讨论。
其实让我们退后一步远看,目前的情况其实就是40年代国共斗争的延续,没有本质区别。当时为什么国民党失败了逃去台湾?因为太过腐败,失去了民心,也就是失去了执政的合法性。同样道理,目前情况也要这样看待,共产党说要收复台湾,但台湾也可以说要收复大陆,不管谁收复谁,都是人民内部矛盾,和美国没有什么关系。关键问题在哪里?在于这个政党是否还能够收拢民心保持强盛的执政能力。如果不能,就会让对方“收复”你了。收复来收复去,都是中国人,我不觉得有什么失去民族大义这个问题。不应该把无法收复台湾上岗上线成为“失去民主大义”这回事,两边都是华人,好好的,谈好就和,谈不好暂时分开,都是自己人。如果共产党干的好,让台湾百姓幸福(信服),“和”就易如反掌。反之,就算靠军事手段“收复”回来,也是辣手的问题,反而被动。
这个问题不应该急于解决。
[51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4:17:27
 回复51楼:
唉,民主也可以,但千万不要台湾那样的民主,啥牛鬼蛇神三教九流的人渣都能翻上来祸国殃民。
[50楼]评论人:GTOtiger[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4:02:23
 回复49楼:
你说的我赞成。大陆之所以没收回台湾就是收回容易。收回完是个大问题。这个问题太复杂. 从这个角度想 收回台湾 台独民进党就不要说了 灰飞烟灭。但是国民党是根红苗正。国民党会不会星火燎原慢慢把共产党吞灭了 这点谁能保证呢。 台湾是否统一其实早就不在讨论范围之内了 答案就是一个。真正的智者是在考虑如何统一和统一之后的路。 最后啊 湾湾的民主就是闹剧 湾湾的政客更像养家糊口的小丑 没有大格局 没有大思想
[49楼]评论人:GTOtiger[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56:30
 回复47楼:
这代价不需要你提醒。大家心里明镜的。 做人做事 人只要活着干嘛都是有代价的 一穷二白都不怕。更何况你说一穷二白就一穷二白了?? 日子真不好过 也要拉垫背的。看看欧美国家更适应不好过的日子 还是中国更适应. 一荣俱荣 一损俱损。 欧美 如果可以不伤筋动骨就收拾中国 早就动手了 还谈判了毛线? 美国咋对付他之前走狗土耳其的? 能玩死你 还谈判个毛线? 中国不是把美国求到谈判桌的 中美谈判是两者互相需要
[48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55:48
 回复39楼:

...

看懂了这些,各位大概就能看出,其实主动权在台湾手里。
只要台湾解决了大陆方面那个急切地诉求,台湾人民的诉求,都好商量,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台湾如何解决大陆的急切诉求,老夫认为,放弃独立的政治理念,租借军事基地给中国大陆,是唯一办法。这样,大陆首先绝对不会使用武力,其次,统一问题大概又要“留给后代去解决”了。

你可能会问,如果台湾在军事上站到大陆一边,会不会成为中国大陆对抗美帝的炮灰?
不会。中美之间的对峙越是势均力敌,越是不会发生战争。放到是台湾加入美帝造成失衡时,台湾成为美帝的炮灰的可能性,要大得多得多。

不过,老夫的看法,湾湾们大概没有这种智慧看得懂,说了也白说。
呵呵。
[47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55:26
 回复39楼:

另外,中国大陆在台湾问题上选项很少,可老夫认为台湾方面却有着很多选项。

既然是两岸关系问题,咱们先努力理解一下两岸的根本诉求。

中国大陆方面,依老夫愚见,两个诉求,一急一缓。急者,冲破美帝对中国大陆的军事威胁,冲破“第一岛链”,走向深海,一方面保障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所必须的海上运输通路,另一方面,拓展近海防御体系,把军事投射范围扩大到美国西海岸;缓者,当然是国家统一。
国家统一之所以不急,是因为即使把台湾统一回来,也是个棘手的难题,一国两制不是长久之计。

台湾方面,大概是希望保持现在的生活方式,并且进一步拓展国际空间。

(To be continued...)
[46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49:07
 回复45楼:
哈哈,不嫌母丑不弃家贫。总比为了好日子 为了荣华富贵做狗强。
当然了,这样的准备做好了,就开战吧。其实我提醒的就是代价问题。如果不顾代价,想干啥就干啥了,大不了一穷二白,也不是没经历过。
[45楼]评论人:GTOtiger[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49:01
 回复44楼:
你看历史太片面了吧。少扯台湾是民主国家。这“国家”俩字和台湾放一起谁认啊? 是联合国承认? 是欧盟承认 ?还是北约承认?统一是大势所趋 你要真懂历史就应该明白这道理 民主和人权就是幌子 你还真当回事啊?你咋那么天真呢。要是真的当回事 美国为什么不制裁沙特? 沙特前一阵干啥了?你看新闻不? 为什么美国和西方没一个站出来要制裁沙特??! 制裁一个伊朗 欧洲和美国都不战一条线。更何况真的要制裁中国。
[44楼]评论人:GTOtiger[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42:09
 回复41楼:
前苏联和经济体量 无论从人口红利 生产和消费和现在的中国都没有可比性. 你那这个做完全对比本身就不切实际. 前苏联被老美搞分裂了一直是中国的一个警钟 前苏联状况和中国现在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还有老百姓苦了 只要值得和必要就没什么好说的。 不嫌母丑不弃家贫。总比为了好日子 为了荣华富贵做狗强
[43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40:26
 回复42楼:
不是因为自信,而是知道历史。你看苏联没有“侵略民主国家”就已经和美国打了40你冷战。什么是冷战?就是制裁的同义词。所以,一旦中台发生热战,冷战(制裁)是必然的。
[42楼]评论人:GTOtiger[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35:29
[41楼]评论人:GTOtiger[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35:29
 回复39楼:
你说的美国和西方国家“侵略民主国家”为名的封锁是必然?? 你哪里来的自信和信心? 台湾没被统一时对美国有意义 一旦生米煮成熟饭 他们还拼命把熟饭变成大米粒? 你说说哪个更不现实. 欧洲经济深陷泥潭 他们离不开中国是客观事实。中国需要持续发展也离不开欧美. 破坏与中国的经济往来 会让他们自己陷入泥沼 站在欧美自己的角度 他们不想想吗。 你也想想川普最近常说的一句话“保护台湾我们能到什么?” 费力不讨好 还把自己搞入泥沼的事 西方会干吗
[40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33:55
 回复38楼:
当然可以“反封锁”,最好的例证就是前苏联,他们“反封锁”了40年,还和美国进入了长期的军备竞赛,耗尽了国立,老百姓一穷二白。苏共没有输掉,只是苏共这个党因为国内经济搞的一塌糊涂不得不解体了,因而最后也没有一个输赢的结果,无意义了。难道我们的领导也要从新来一个循环?其实苦的不是上面的领导,吃苦的是平民百姓。
[39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33:23
 回复39楼::
武统台湾要付出什么代价,“上面”当然知道。
但是在生死存亡面前,中国大陆好像没有其他的选项。
归根到底,是美帝对中国大陆的军事围堵造成的。
对台湾人而言,这是当美帝棋子的宿命。
对中华民族而言,这是争取平等生存发展空间的复兴之战。
美帝既然把这一切强加在中华民族头上,我们只能不惜代价战斗,别无选择。
[38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26:56
 回复37楼:
你的看法是理性的。
是的,就算中国有决心拿下台湾,美国和整个西方世界借“侵略民主国家”为名对中国全面封锁也是必然的。这就又回到我前面所说的结果了:进入差不多30年的冷战或热战。正常的贸易,开放,金融,外交基本停止,国内的泡沫没有可能维持,别指望靠房地产退休了,也别指望靠外汇存底做厉害国了,也别指望靠投资发财了,因为制裁,这些外汇一钱不值,中国进入全面孤立。这个情况和回到毛时代没有什么本质差别。如果老百姓准备好了回去过苦日子,怎么可能有“输”的可能呢?毛时代也没说输过吗。
不是说不应该统一台湾,但让自己回到一穷二白的代价太大了,值得吗?
难道上面不知道这个情况?当然明白,这就是他们仅仅嘴上说说打台湾,但实际上是不可能冒这个险的。政府还是需要经济维持正常,不出大问题,才能保持国内经济稳定,获得民心维持执政合法性。
[37楼]评论人:GTOtiger[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3:16:24
 回复36楼:
阿狗啊 你这些数据不假。但是事情都是两面性。你只看到中国被封锁 有没有想过反封锁? 有没有想过中国也会出招 也会抓蛇打七寸. 美国之前不动中国是因为中国发展方向是和平的。现在担心是因为中国即使继续和平但总实力开始超越老美了。 中国要是真正的软柿子 就不会有贸易谈判 而是直接被搞死! 为什么会有谈判 就是因为彼此都有筹码。彼此防着 也彼此离不开谁。 两国之间的关系不是你几个破数据就能解释的了的
[36楼]评论人:独钓老翁[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2:28:25
 回复36楼:
你考虑问题的出发点是正确的,战争是政治的延申,而政治为经济服务。
但是,经济,也要服从于国家安全,如果不能保证国家安全,经济就变成空谈,这就是为什么象朝鲜那样贫弱的国家,要不惜代价发展核武器。
台湾问题,涉及的是中华民族的安全。
美帝的步步紧逼,在中国周边大量军事部署,是中国大陆迫切需要武统台湾的唯一原因,对,唯一。
如果这样看,你大概就明白,为什么高雄市长韩国瑜说,不要怀疑大陆统一台湾的决心。
[35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0:20:59
再分析一下公开的数据,下面是中国前五大贸易伙伴,第一列是贸易量,第二列是百分比:
United States 430,328 19.01%
Hong Kong, China 279,211 12.34%
Japan 137,259 6.06%
Korea, Rep. 102,704 4.54%
Vietnam 71,617 3.16%

如果中美发生战争进入战争状态,西太平洋就会进入封锁状态。要知道,香港,日本,韩国的很多贸易都包含对美国的贸易,因为他们对美国的出口产品中的很大部分都外包到中国,体现在他们和中国的贸易百分比中。如果战争状态发生,西太平洋封锁,你认为这些贸易还能维持吗?所以,中国会失去和美国的19%,也会失去和香港的12%,和韩国日本的百分比也将大打折扣。这时,国际游资会全面撤离中国搬迁到其它地区。你说情况会怎样?
当然,如果老百姓认为回到毛泽东时代的一穷二白都无所谓,那么一切都无所谓了。
[34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10:07:21
让我们用实实在在的数据说明问题吧:
用2017年数据:
对中国的贸易占美国总贸易额仅仅8%。
而中国对美国的贸易占中国总贸易额的19%。
而美国是中国贸易顺差最大的国家,也就是说是中国通过贸易从美国赚到最多的利益,中国的外汇存底几乎都是从和美国贸易获取的。
因此,如果战争状态发生,拖下去,那个国家损失最严重?泡沫破灭的后果最严重?应该明白了吧。
至于战争本身的输赢,根本不是该讨论的问题。
[33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9:46:25
 回复28楼:
不错。如果准备好让老百姓回去过改开前的苦日子,房产,货币都不值钱了,说什么中国输赢都是伪命题。
[32楼]评论人:新天方夜谭[♀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9:21:33
 回复3楼:
我看你是每天还在梦中
[31楼]评论人:新天方夜谭[♀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9:19:43
 回复9楼:
好几次都差一点借军演打过来了,还伪命题。中国决定动手的话,早就作好最坏的打算,付出一定代价也在意料之中。
[30楼]评论人:新天方夜谭[♀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9:13:20
 回复3楼::
统一台湾,把你们这些汉奸永远驱离中国国土外赶到洋鬼子那边去
[29楼]评论人:飘在云端[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8:45:23
 回复3楼::
你名字后面应该再加四个字

增加狗粮

不过我不介意你去清除五毛。哈哈哈
[28楼]评论人:GTOtiger[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8:37:17
 回复26楼:
战争开始 中美都没办法速战速决 在家门口耗 中美哪个能耗得起。中国30年前还过苦日子呢 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韧性,中国百姓完胜美国。有一点要明白 封锁中国贸易 不是中国死 而且一起死。谁韧性强 谁才有最后一口气
[27楼]评论人:GTOtiger[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8:29:31
 回复2楼:
台湾最美丽的风景是人。无知不说。走到哪里骗到哪里
[26楼]评论人:miat42[布衣][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8:07:36
其实,这些人看问题的方法都不正确。一旦中美开打,没有什么胜负的问题,而是是否维持战争状态。如果维持战争状态,中国的贸易,石油,粮食,金融各方面都被封锁,国内的泡沫就维持不下去了。如果泡沫维持不下去,政权稳定就难说了。单从战争层面看,美国根本不需要赢,中国也不需要输。谁最后损失最大,才是关键问题。
[25楼]评论人:白玉老虎[☆驯兽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7:59:59
 回复9楼:

你才傻逼,你以为美国是土共执政啊,说禁止啥就禁止啥啊?川普修个墙都说不算,禁止和大陆做生意你觉得能通过?
[24楼]评论人:yankyungmo[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7:54:26
澳大利亚什么时候要进来了 神经病耍存在
[23楼]评论人:Gerrard1982[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7:50:05
世界地缘政治版图上 什么时候能轮到澳大利亚说话了?

回去安心卖你的铁矿砂吧。

此外,你以为老共是怕美国干预才一直不对台湾动手?

拜托,中国大陆每年GDP的增量几乎是两个台湾。台湾现在算个屁啊!要不是因为堵在东南方向家门口让人不舒服,战略位置太重要,本人极力支持台湾赶紧独立,台独爱死哪死哪儿去,认自己是中国人的台湾人全部移民过来就行。
[22楼]评论人:gamma[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7:17:28
如果武统,中华民国在台湾会搬到中华民国在澳大利亚
[21楼]评论人:shifting[举人][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7:06:43
 回复3楼:
五十年前,打台湾没打下来,现在要打,估计也就是48小时这样
[20楼]评论人:Lin[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7:03:27
 回复9楼:
你个傻屌 如果这样 美国一半人失业 经济也回到80年代
[19楼]评论人:傲娇滴滴[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7:02:25
狗粮公知独运轮赶紧告诉白人干爹不用担心,坐等中国崩溃,坐受渔利吧
[18楼]评论人:doublekill[☆战忽局科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6:38:36
关尼玛袋鼠什么事。。。
[17楼]评论人:尖头辣椒[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6:27:10
美国敢不敢打还是个问号,土澳就别起哄了
[16楼]评论人:markhammer[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6:19:25
 回复9楼:
说定了,如果这样大陆明天就动手了,呵呵。原来是怕伤了一些台湾人的感情现在真是无所谓了。
[15楼]评论人:markhammer[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6:17:50
不是应该而是肯定退,美国第一个改口。美国从来没有出兵的打算。
[14楼]评论人:诚聘板主[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5:55:03
现在党媒自己都不出来说话了,让澳洲教授,柯P出来说话了。

柯文哲:美国告诉我 台军面对大陆挡不了两天(组图)
https://news.toutiaoabc.com/newspark/view.php?app=news&act=view&nid=343531

找洋人出来做媒体宣传可以壮胆吗?
[13楼]评论人:laodiedie[秀才][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5:25:28
没有美国支持,土澳哪里还会有骨头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2楼]评论人:mcfuzhou[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5:19:48
 回复10楼:
上一篇网编是和平,这一篇网编是爱国者。
[11楼]评论人:一条汉子[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5:19:17
应该调查这个教授有没有收到大陆的蓝金黄。澳洲必须坚定履行盟国义务开战。
[10楼]评论人:mcfuzhou[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5:17:50
上一篇留园网引用就不是文章的全部,这种做新闻行业是大忌。新闻自由不是断章取义,歪解事实等等的自由。
[9楼]评论人:baby0303[♂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5:06:24
都是傻逼,站着说话不腰疼,大陆如果打台湾美国鬼子根本不用出兵,只要出禁令禁止美国公司和大陆做生意,电脑芯片,操作系统Windows、手机芯片、操作系统安卓和iso这些都是美国鬼子的,而且全世界没有替代品,禁令一下大陆就得回到80年代。武统台湾只是伪命题。
[8楼]评论人:壑颦[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5:03:00
澳洲那么厉害,为什么不在他当国防部长时派军舰去南海阻止中国建岛?瞎鸡吧乱扯蛋,向核大国宣战?美国都不敢向金三胖宣战,一个袋鼠国狂什么?小心打你回石器时代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7楼]评论人:geoman[知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5:01:57
土澳经济瞬间崩溃!自己每天只能吃樱桃!
[6楼]评论人:秋林信步[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4:59:31
哎,都是政客们的政治投机行为,这不今年土澳大选嘛,这位教授还认真了
[5楼]评论人:等着看[布政使★★☆][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4:58:22
 回复3楼:

没错,在游泳池里训练的台军将士士气如虹,只要共匪敢进入该游泳池,定然会被台军弟兄赶走!
[4楼]评论人:markhammer[太守★☆][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4:58:08
 回复3楼:
你说的是反话吧?
[3楼]评论人:清除五毛[♂进士☆♂][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4:56:08
五十年前,还有装逼的机会,

现在以后,也就村妇自摸而已

包子不敢,土共每一天都更弱

凭借五毛的嘴炮?
[2楼]评论人:沙拉维[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4:49:18
总之如果大陆攻击台湾,在澳洲的台湾背包客马上全部拿PR妥妥的

来自留园官方客户端

[1楼]评论人:qnzyz03575[巡抚★★][个人频道][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4:48:56
美国知不知难而退另说,土澳算个什么鸡巴玩意?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新闻评论原文:澳洲教授:如果“武统”台湾,美澳应知难而退(图)
本页热评: 1评论人:qnzyz03575 评论时间: 2019年02月21日 4:48:56 33赞    》》》查看1楼点评详情
美国知不知难而退另说,土澳算个什么鸡巴玩意?
获赞最多的网友评论,将自动推送到留园神评妙论荟萃  



[ 留园网首页 ]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留园手机网页版 ]


Copyright (C) 6park.com